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汉中市 >> 左丽(左利,左莉,左黎), 女,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沙河营镇张家咀村
个人近况:
报告人 : Baolian Jiang, a permanent resident living in Calgary
亲友关系: Cousin
立案日期: 2007-04-20
家庭成员: 其它亲戚: 左丽(左利,左莉,左黎) 熊纪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27: 两陷冤狱十年半 陕西汉中市左丽又被非法关押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女士,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日上午遭城固县公安局警察绑架、抄家,当晚被放回。二零二二年七月初,左丽被城固县公安局警察劫持,做了两次核酸后失联。近日获悉,左丽现被非法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惨遭迫害。

左丽女士(也被称左利左莉),55岁,家住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沙河营镇张家咀村,她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江泽民团伙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左丽曾两次被中共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五年,在狱中受尽折磨。

左丽第一次遭非法判刑

二零零四年二月,左丽和法轮功学员李琳在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被城固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在城固看守所,被警察袁煜、张志刚铐在铁窗上折磨一天一夜,她俩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两人后遭城固县法院非法判刑,左丽被诬判五年半,李琳遭诬判六年,都被劫入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陕西省女子监狱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采用的迫害手段包括:关严管队、体罚、曝晒、戴械具、拳打脚踢、铐背铐、穿约束服、面壁罚站、电棍电击、毒打、灌食、注射不明药物到现在的精神与肉体双重摧残,二十四小时洗脑、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还有更甚者使用精神药物注射等。在狱中,左丽和李琳被摧残致生命垂危。

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左丽与另一法轮功学员熊纪玉在街上发放真相资料,被城固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汉中市汉台看守所。当晚,左丽被强行搜身后,赤裸着上半身被罚站到后半夜。

左丽在汉台看守所被奴役、剥夺睡眠,不让上厕所,或者只许站着上厕所,不许蹲着上;她被犯人包夹,日夜被罚站,导致她双腿、双脚肿胀,腹部疼痛下坠;她还被警察赵林打伤了双眼,从此视力大大下降,视物不清。牢头还把毛巾浸上污水塞进她的嘴里,踢她肚子;她被踢的腹部疼痛,大便失禁。

左丽第二次遭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七日,左丽和另一法轮功学员谭光明被一赵姓女警打耳光,警察打完后又指使犯人林小庆、蔡丹丹、王琴等毒打她俩一、两个小时。谭光明嘴里被塞上污水毛巾,用胶带缠住,身体又被绳子捆住,一夜不让睡觉。

由于左丽多次被打耳光、长期被罚站、罚跪,导致她听力下降,双腿不听使唤,膝盖站蹲困难,头疼、头晕。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左丽和熊纪玉城被城固县法院非法庭审,左利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入陕西省女子监狱摧残。与左丽同时被绑架、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熊纪玉,于二零一六年四月被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左丽遭迫害更多事实请见《曾两遭非法判刑 陕西汉中市左利再被绑架骚扰》、《残疾妻子呼吁营救因做好人被抓的丈夫》、《城固县左丽李琳被关西安女子监狱 生命垂危》、《陕西汉中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偷偷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7/两陷冤狱十年半-陕西汉中市左丽又被非法关押-453623.html

2022-12-24: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于2022年3月份发资料时,被摄像头拍到,被城固县公安局绑架抄家,后被放回。随后,左丽给公检法机构写信控告公安部门的不法行为,公安部门有所收敛,未对其继续进一步迫害,但对其有过骚扰。

2022年7月初,城固县公安局强行带左丽做了两次核酸后,左丽与熟悉的法轮功学员失去联系。近日获悉,左丽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由于其家人不明真相,一直配合公安,其他法轮功学员对左丽的情况无从得知。

望看到此消息的法轮功学员发挥各自的能力,给左丽予以帮助并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4/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3495.html

2022-04-12: 曾两遭非法判刑 陕西汉中市左利再被绑架骚扰
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日早上九点,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利,被身穿便衣、身份不明的三男一女绑架至城固县公安局,她不修炼的丈夫也一同被绑架。他们被扣押一天,当晚九点被放回家。

左利,家住汉中市城固县沙河营镇张家咀村。她修炼法轮大法后,深知法轮大法好,为了民众不被中共谎言欺骗,她在街上贴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不干胶,被监控拍摄到,因此,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日早上九点,遭到固县公安局警察经常绑架。她不修炼的丈夫和她一同被绑架。

随后,他们被警察方法抄家,警察抄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私人电脑、大法真相资料、部份个人生活用品以及房门钥匙。

他们被非法关押一天,当晚九点钟被释放回家。此前的二零二一年,在大面积“敲门行动”中,左利也遭骚扰。

曾两次被非法判刑 在看守所遭酷刑迫害

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左利曾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四年,左利曾被城固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左利与熊纪玉一起在街上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固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迫害,期间家人多次探望,均遭看守所无理拒绝。

在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至二零一五年九月十日,左利被非法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期间,遭受酷刑迫害。

1. 刑讯逼供 殴打 罚站

看守所警察朱秀梅在办公室门外的平台上摆一张桌子和左利谈话。谈完话后,从抽屉里取出一份手写文稿,没让左利看内容,让她在谈话笔录和这份不明不白的文稿上签字。左利拒绝签字。朱秀梅令四个犯人按住左利的左右手,强行按手印。左利将手印文稿抓过来,撕碎,朱秀梅破口大骂,令犯人戴丽打了左利无数个耳光。接下来,左利被日夜罚站。

2. 侮辱虐待

进看守所的当天晚上,左利被强行搜身后,号长奉命没收了左利的上衣,让她光着上半身罚站到后半夜,才将衣服归还与她。剥夺睡眠,不让上厕所,或者只许站着上厕所,不许蹲着上。由犯人将左利夹在中间,轮流看着她日夜罚站。左利的双腿、双脚肿胀半年多,腹部疼痛下坠。朱秀梅和王熙月下令不让左利购物,不让她使用日用品。大夏天,左利几个月不能洗澡,不能刷牙,上了厕所,用脏水洗身体。号长命令打饭的人:“给她少打点,把命吊住就行了。”

3. 超时、带毒奴工劳动

看守所让在押人员日夜做元宝。元宝是用铅粉纸做原料制作成的死人用的纸币钱,人们叫它“银元宝”。完不成任务的人,用各种方法体罚,如有的双手举着元宝至头顶,长时间罚站,有的长时间蹲马步,有的被牢头打骂。在此情形下,有人偷偷地吃原料,有人藏原料,有人把原料塞进便池,造成便池堵塞。人人饥寒交迫,日夜煎熬,疲惫不堪。钱挣了一摞摞,碗里还是漂三叶。

除牢头外,每个人皮肤都被铅粉腐烂,手上、头发上、身上沾满了铅粉。空气中飘荡着铅粉,鼻孔里吸入铅粉。在无任何劳动保护措施下,强制威胁、逼迫参与铅作业生产劳动,吸入有毒粉末,导致左利视力严重下降,口腔鼻孔膜及全身皮肤麻木、瘙痒,咽喉部有刺激症状和不同程度的恶心,失去味觉长达三年多,白细胞严重低下等。

4. 勒索钱财

看守所除卖元宝敛财外,还向每个在押人员索取进门费。每月索取公用费、电视费,连警察的办公用品,包括卫生纸,都从在押人员身上克扣。

5. 打伤双眼

警察赵林故意冤枉左利,打伤了她的双眼。牢头还用污水毛巾塞进左利的嘴里。两个星期后,左利的眼睛的外伤好了,但从此视力大大下降,视物不清,不能看书写字。牢头踢左利的肚子,造成她腹部疼痛,大便失禁。

谭光明为左利打抱不平,被嘴里塞上污水毛巾,用胶带缠住嘴,用绳子捆住身体,一夜不让睡觉。谭光明的脸被胶带缠烂,口腔腐烂,一个星期后,才好转。

由于多次被打耳光、导致左利耳聋。由于长期被罚站、罚跪,导致左利双腿不听使唤,膝盖站蹲困难,头疼、头晕。由于生活上被虐待,造成左利心肌缺血、贫血、肠胃病、双臂抬不起来。入狱后,因肺结核,左利被隔离治疗三个月。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城固县法院对左利和熊纪玉非法庭审,左利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陕西省女子监狱,当时她身体被迫害得非常虚弱。

左利同时被绑架、判刑的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纪玉,二零一六年四月,被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2/曾两遭非法判刑-陕西汉中市左利再被绑架骚扰-441187.html

2018-04-05: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陕西省宝鸡市法轮功学员杨蓉遭冤狱,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将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早上八点期满出狱。杨蓉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个月,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被劫持到陕西女子监狱。她母亲每次去监狱要求接见,都被狱警李茜违法拒绝。据悉,杨蓉抵制“转化”,经常被强制戴手铐脚链迫害。

被非法关押陕西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于二零一四年被秘密非法判五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与左丽同时被绑架、判刑的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纪玉二零一六年四月被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5/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363724.html

2016-05-17: 陕西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的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近期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左丽在2014年曾被城固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5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7/陕西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328809.html

2016-04-30: 陕西省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遭迫害近况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的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近期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左丽在2004年曾被城固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5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0/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7324.html

2016-04-14: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继玉被迫害生命垂危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继玉和左丽在2014年被非法判刑后,一直关押在陕西省西安市监狱,近期,熊继玉家属被告知熊继玉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4/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6638.html

2014-11-20: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纪玉、左丽被非法开庭补充
2014年9月29日,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纪玉、左丽在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在城固县法院被非法开庭。目前,二人仍被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内,家属前去探望,看守所不让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0/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12.html

2014-11-19: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大法弟子熊纪玉、左丽被非法开庭
2014年9月29日,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大法弟子熊纪玉、左丽在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在城固县法院被非法开庭。目前,二人仍被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内,家属前去探望,看守所不让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9/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89.html

2014-08-11: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左丽、熊纪玉被迫害近况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熊纪玉,自2014年6月5日,被非法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以来,不让家属探望,现有消息称,要让城固县检察院提出公诉,欲对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8/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35.html

2014-08-09: 陕西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熊纪玉面临非法起诉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熊纪玉自2014年6月7日被非法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以来,警察不让家属探望。现有消息称城固县检察院欲提出公诉,欲对两名法轮功学员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9/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64.html

2014-06-29: 陕西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熊纪玉疑被绑架
陕西市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熊纪玉6月7日左右失去联系,现得知两人被非法关押在汉中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9/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1387.html

2014-06-24: 回覆:陕西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失踪十多天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近期绑架数名法轮功学员,前几天非法关押期到期,据经办人员说,现在上面的政策对法轮功学员要超期关押,不知左丽的失踪是否与其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6-21: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失踪十多天
陕西省城固县法轮功学员左丽,1996年得法,曾经因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回来后继续修炼大法。

目前,左丽已经失踪十多天了,十多天的一个早晨,左丽出门就再也没回家,现在是杳无音讯。

现在恶人在各处都有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左丽家人急切得到左丽的信息,请知情人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0/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3701.html

2010-10-17: 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7/231113.html

2010-08-07: 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在一分监区,法轮功学员李琳(汉中城固人),因不承认中共对她的非法判刑,拒绝参加监狱罪犯的劳动改造而被恶警刘素娟长期罚站迫害;在二分监区,法轮功学员徐春霞因手抄《转法轮》等资料被恶警韩美丽等恶警强抢,徐春霞向她们索要时,韩美丽气势汹汹地连打徐几个耳光,并且在带徐上其办公室的路上,韩从背后向徐的臀部猛踹一脚,致使徐春霞头部撞在走廊的墙楞上,血流不止,脑门上留下了一厘米大小的疤痕。

二零零六年,为抵制监狱内长期违反《劳动法》的规定,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超时奴役,在二分监区,法轮功学员徐春霞、李敬爱、左黎分别向二分监区警察写抗议书,抵制监狱内八小时以外的超时奴役。后来,徐春霞因拒绝参加监狱内“劳动改造”,二分监区恶警韩美丽等将徐春霞送严管队迫害达七个月。左黎在城固看守所因炼功遭到长时间吊挂,体罚等迫害,后来,到女监后身体状况很差,在女监内,曾两次发“病危通知书”的情况下,仍遭到二分监区指使的恶犯任红利、马继欣等人的殴打,遭恶警们的恐吓。在三分监区,法轮功学员田栓罗因炼功,讲大法好,遭恶警张文革多次殴打,致使原来纯朴、善良、健康的田栓罗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还有一位在狱中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为保护大法资料,被恶警送严管队迫害长达半年。

六分监区恶警郑东丽为了贪图中共给予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奖金,带了四名邪恶的凶犯,对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马蕴华進行了长达一年的持续残酷迫害。在恶警郑东丽的纵容、唆使下,四名打手把擦尿用的抹布塞進了马蕴华的嘴里,还用胶布封住嘴,然后用蘸了水的毛巾在她被扒光衣服的臀部抽打。凶犯蔡红利还解下皮带抽打她,还用手铐将她反铐在铁架上,使其站不起来,蹲不下去。长时间不让该学员洗澡等等,折磨她,以达到他们洗脑转化的目的;对学员杨雪琴实施不让上厕所,体罚,不让睡觉,二十四小时洗脑灌输的邪恶手段,还以株连式的手段给杨的包夹犯人施压,在十二月份刺骨的寒冬将杨雪琴的冬衣扒光冻她(未婚姑娘),其手段毫无人性,凶残无耻。

八分监区恶警杨谨将法轮功学员王宏吊铐在本监区图书室窗户上几天几夜地折磨,后来又送往严管队進行了长达九个月的迫害。

九分监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和黑窝。二零零五年以后新進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在这里。陕西女监恶警有:教育科姬桂芬、九分监区史建荣、魏尘、杜莹等,这些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打手,专设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点,他们害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被监狱内其他罪犯知道,曝光,专门设在远离各分监区的前边,接见楼的一楼内。又专门培养了一批没有人性的打手、帮凶,也叫包夹,还有一位披着所谓“医学双博士”外衣的薛东坡,为制定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各种邪恶手段出谋划策,还有吸毒、盗窃惯犯王春仙、流氓打手张文等一大批所谓的包夹犯。

二零零七年五、六月间,对法轮功学员王宏单独隔离迫害长达三十六天,在恶警史建荣、魏尘的直接操纵、指挥下,薛东坡、汪莹、王春仙、张文等恶徒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一套又一套的迫害方案。如将王宏衣服扒光,在其乳头上挂吊上东西,更无耻、可恶的是将师父法像烧毁让其从上面跳过去,这些恶劣行径令人发指。更恶毒的是给王宏身上注射不明药物使其神智迷糊、意识不清时,乘机强制王宏在“转化书”上按手印。更甚者在给王宏注射不明药物后,致使王宏全身肌肉抽搐,拧成块状时,这些打手暴徒们眼睁睁地看着,发出狰狞的狂笑,这与魔鬼又有甚么区别呢?

紧接着他们又从各分监区集中了一批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有王莉(七分监区)、张洁(八分监区)、张宝玉(四分监区)徐春霞(二分监区)茹红霞(五分监区)等等。调往九分监区,实施新一轮的迫害。这些调到九分监区的法轮功学员,一到这里他们就以查身为名,拳脚施暴,强行扒光衣服搜身,由于不配合恶徒搜身,暴徒张文将法轮功学员徐春霞裤脚提起,将徐摔倒在地,恶警史建荣拿起警棍,向已倒在地上的徐春霞臀部猛打。他们还以背监规为名,唆使包夹罪犯拳打脚踢法轮功学员,有的牙齿被打掉,有的学员被打的脸上青紫肿块,有的被打得行走困难,几乎人人都带着伤,喊恶警制止迫害,根本没人搭理。后来,当监狱长赵海连、教育科长姬桂芬召集新来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开会时,在九分监区会议室内,几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向监狱长等人讲迫害真相时,他们根本不让这几位学员发言,并严厉训斥……由此可见,以上种种暴行,完全是中共恶党从上到下蓄意制造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毒迫害事件。

二零零七年下半年期间,九分监区分批对调入的每个法轮功学员,实施一对一的迫害。近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春霞被恶徒王春仙、张文等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后又将全身衣服扒光,在十二月份的寒冷冬季将门窗大开,电风扇对着徐的脸上吹,又不断的往她的头上浇凉水等,并且连续十几个小时的罚站,致使徐春霞浑身冻的青紫,失去知觉。法轮功学员张洁被他的包夹恶徒用脚在下身处狠踢,致使其好长时间小便解不出来,疼痛难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6.html

2007-06-20: 陕西女监非法关押折磨四十馀名法轮功学员
目前被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人,分布在各队,每队至少三至四人。自罗干、周永康四月中旬来陕后,该数字有增无减。

陕西省女子监狱共有十个队,其中九队为入监队即刚入监的人都得在该队呆上三个月经学习后再下队,十队为严管队。

法轮功学员在女监受尽折磨:身体伤害、精神摧残、人格侮辱。所谓的监狱法也只不过是给人看的一种摆设。管治人员从上到下为所欲为的虐待法轮功学员,无人权保障。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派上二个“互监”,不许法轮功学员相互说话,更不许看书学法炼功。如一队的李琳因公开炼功被送進严管队;又如去年五月份竟由省“610转化办”的刘振军(原在劳教局工作)、张卓青(原劳教所所长)和陈斌(陕西犹大)三人组成的“转化团”到省女监对法轮功学员再度進行迫害强制洗脑转化。不过,他们并没有得逞。

今年他们又使新招,凡入女监的法轮功学员都必须认“罪”,否则遭带铐折磨。九队李彦芳不屈从邪恶,被送進严管队六个月至今;另一名学员被带铐三天三夜,即将出狱的也不放过。苟玉芳不认“罪”,头两天是白天晚上都罚站,后七天七夜双手吊铐,脚尖踮着不许睡觉,毫无人性。

监狱法上规定:服刑人员每天劳动八小时,星期日休息不劳动。实际并不执行。八队的王宏、就因为坚持晚上不下工房劳动,星期日也不劳动,被送進严管队整整九个月,今年三月才回八队,仍坚持晚上不下工房又被戴铐八天,野蛮至极。

严管队是将人关在小房子里,只留一个窗口将饭送進去。白天让人呆在只有一个木板床的小房子,放一个马桶,到晚上十点钟才让将被褥抱進小房睡觉。冬天,即使穿上棉衣裤盖上棉被也冷的要死。邪恶之徒就这样丧心病狂的折磨着法轮功学员。今年从元月到过年前,女监还掀起了一场迫害法轮功的造谣宣传,布满了图片、标语、横幅,每天都广播,流毒甚广,而且还强逼每个服刑人员写“揭批”,毒害众生。

另外,被关押在六队的法轮功学员马玉华,从三月份又被其队长和“互监”二十四小时监控,强制“转化”不停的折磨她。被关押在二队的左莉(音)被诊断为肺结核,由服刑人员马继欣强行灌药和殴打使腰部受伤,左莉绝食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0/157237.html

2007-04-20: 城固县左丽李琳被关西安女子监狱 生命垂危
陕西城固县大法弟子李琳、左丽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后,又被公安非法判重刑,非法关押在西安女子监狱,现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情况十分危急,请大法弟子、正义之士给予关注、营救。

大法弟子李琳,女,39岁,城固一职中教师;左丽,女,40岁。两人在2004年2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城固看守所,被恶警袁煜、张志刚将左丽、李琳挂铐在铁窗上一天一夜。她们绝食抵制非法迫害,被强行灌食导致食道受损,一直不配合邪恶,被城固公安非法判重刑。左丽被非法判五年六个月;李琳被非法判六年,关押在西安女子监狱,现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现西安女子监狱仍对生命垂危的左丽、李琳進行严重的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20/153155.html

汉中市联系资料(区号: 916)

2023-11-28: 南郑区公安局民警:
屈某13809165330 邵某18091628593

2023-11-14: 信息补充:
南郑区政法委书记 王继成 13891600298
政法委副书记 姜 祎 13399263858 0916-5518201
南郑区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 廖 泳 13700260616 0916-5525218
南郑分局政委康积勇13991619388,原局长何宝鹏13709167715
公安局副局长 黄中利 13809165909 0916-5525228
公安局副局长 姚作军 13891635899 0916-5525219
公安局副局长 王庆文 13509166092 0916-5525292
国保警察:马宇鹏18709166232,李其18829242830
国保大队徐栋祥13196372902,杜久成13572610939

南郑区检察长 郭文安13992689977 0916-5525008
副检察长 张远成 13659168989 0916-5525088
副检察长 熊自伟 13325365886 0916-5525005

法院院长 胡彦飞18991600707 0916-5512381
副院长 雒润平 13399161825 0916-5511706
副院长 徐建红 13909165122 0916-5510865
副院长 偶明红 13709161828 0916-5512926

汉中市汉台区看守所电话:0916-2521912 0916-2511404
汉台区看守所所长办公室电话:0916-2688963 0916-2520047
汉台看守所教导员:袁治斌13892680771
副所长:吴汉林13992690096 李汉军13991625116
医生:何宏亮;管账:罗汉江13892668883、王鹏15891629616
档案:舒斌13891695016;巡视组长:苏长明;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8-11: 汉中市汉台区看守所电话:0916
25219120916-2511404
汉台区看守所所长办公室电话:0916-2688963女狱警朱秀梅电话:13992666601汉中市610办公室:0916-2626610 2626000
汉中市610主任 任玉平 0916-2626511 13309161169
610科长 姚建国 (迫害骨干)
汉台区政法委办公室:0916-2235620 值班室0916-2213535 0916-2213525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风景路
邮编:723000
汉台看守所教导员:袁治斌;副所长:吴汉林李汉军;医生:何宏亮;管帐:罗汉江、王鹏;档案:舒斌;巡视组长:苏长明;东片区组长:陈刚;西片区组长:杨文凯;包间干部:尚靖、范涛、王安军、秦碧清、王继军、陈冰、朱秀梅、卢梅、苟伟、吴岳伟、张德刚、李雪鸿、李坤。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