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通化市 >> 徐英杰(许英杰),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通化市火车站老站附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4-2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英杰(许英杰) 隋彦章(随彦章)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10-23: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已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因向民众赠送写有法轮功真相的新年台历,被老站派出所民警王永清等抓走。后被关押在长流看守所。许英杰因绝食,身体极度虚弱,入住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即铁路医院。

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东昌区法院、检察院、“610”、派出所及看守所等十多人,到病房给许英杰非法开庭。因家属聘请的律师据理力争,加之许英杰身体原因,没有开成。

通化市政法委、六一零耍尽手段,威逼利诱家属和许英杰,辞退律师,出卖法轮功学员。四月八日开庭。

七月三日,许英杰被转至吉林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五年,许英杰保外就医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3/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简讯与交流-336435.html#16102302958-2

2014-07-07: 七年等待难团圆 许英杰被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7/七年等待难团圆-许英杰被非法判刑三年-294380.html

2014-04-04: 吉林省通化市许英杰被迫害严重 法院人员继续造假

吉林省通化市许英杰女士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因遭长期折磨,身体出现严重症状,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被送进通化第三医院住院。但看守所没有通知家属。

东昌区法院法官杨万成三月七日欲在病房内对法轮功学员许英杰进行非法庭审的企图破产后,又搞阴谋,欲逼退正义辩护律师,换上法院指定的律师。

三月二十一日,通化政法委“610”人员赵某拿着一张,说是许英杰写的纸条,找到许英杰的亲属,字条上面说“要辞退北京律师,还是要请法院指定的律师。”
请下载讲真相电话号码:下载(12KB)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4/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9533.html

2014-03-31: 在病房内开庭未遂 通化法院又欲逼退律师

吉林省通化市法院东昌区法院法官杨万成三月七日欲在病房内对法轮功学员许英杰进行非法庭审的企图破产后,又搞阴谋,欲逼退正义辩护律师,换上法院指定的律师。

吉林省通化市许英杰女士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因遭长期折磨,身体出现严重症状,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被送进通化第三医院住院。但看守所没有通知家属。

许英杰的家属到东昌区检察院了解案情,得知三月四日卷宗已被送到东昌区法院。三月五日,家属到东昌区法院,才得知许英杰已经住院,法院打算三月七日在第三医院会议室内非法开庭。

三月七日上午九点,许英杰的家属及北京律师赶到医院。起初法院指定的通化律师强烈排斥北京律师,后在家属及律师正义争取下,并得到许英杰本人的同意,辞退了法院指定的律师。

北京律师见当事人许英杰出现了神志不清、手抽搐的现象,提出不宜开庭。医生见状,说病人受不了刺激,把所有人都撵出病房,终止了病房开庭。

当日在法院,法官杨万成不得不将卷宗给律师复印,但拒绝出示许英杰的病历,并说十天之后还要继续开庭。

三月八日,通化市政法委及司法部门专门开会对付北京律师,并威胁“北京律师再来就抓起来”。同时电话恐吓北京律师:“不要再来辩护,再来就吊销你的律师证”。北京律师找法官杨万成以理据争,杨万成答应开庭前三天通知律师。

三月十日,许英杰的家属要求看许英杰的病例,法官杨万成不给任何理由,说“就不给”,并拍桌子大吼:“滚!”“你们来闹事!”随即叫来法警往门外拽家属,旁边还有法警给家属录像。现场民众都气不过,让家属上告,说“我们可以给你们做证”。

三月十一日,许英杰的家属找庭长赵岩,赵岩没有下楼,只是通电话说:“这事开庭以后再说。”

三月十七日中午,许英杰又被送回通化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但病情是否好转,家属不得而知。

三月二十一日,通化政法委“610”人员赵某拿着一张说是许英杰写的纸条,找到许英杰的亲属,字条上面说要辞退北京正义律师,还是要请法院指定的律师。

许英杰的亲属表示,这张纸条不具法律效力。因为许英杰被迫害的时而神志不清,作为行凶的“610”人员和警察,是怎样恐吓或诱骗到许英杰的签字,是可想而知的。而且“610”人员有什么法律立场传递纸条?看守所为什么允许“610”传递纸条,却不允许家属见面?作为家属有权利亲见许英杰,搞清事实真相。

注:“610办公室”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类似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特务组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1/在病房内开庭未遂-通化法院又欲逼退律师-289369.html

2014-03-16: 吉林省通化市许英杰、沈春梅、张宝芹面临非法开庭

2013年10月26日上午9:30左右,通化“和平馨园”社区不法人员和老站派出所片警王永清等六、七个人到沈春梅家,楼下及楼道都是便衣和警察。等沈春梅丈夫回家一开门,就被一伙不法人员推开,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强闯民宅,闯入沈春梅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手机,强行绑架了沈春梅和其表姐张宝琴,非法关押在长流看守所。

12月,办理了保外。2014年,检察院、法院从二月份开始不断骚扰。三月初,接到通知面临法庭开庭。现在让等电话。

2014年3月7日,法院在律师依法以理力争,使得法官无理在病房强行开庭。但说10天后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4/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8718p.html

2014-03-15: 吉林通化东昌区法院法官粗暴拒绝给家属看许英杰的病历

三月七日早八点四十分,东昌区法院的法官杨万成、检察院李洞明、“610”荆文、刘某等人,和派出所及看守所人员,在铁路医院的病房里,企图给法轮功学员许英杰非法开庭。

许英杰已神志不清,手抽筋,不能签字。律师见当事人处于昏迷状态,不能开庭。善良的医生说病人受不了刺激,当时就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撵出了病房。开庭失败。在法院,法官杨万成只给律师和家属卷宗复印件,但没有出示病历,说十天之后还要继续开庭。

三月十日,许英杰家属要看一看许英杰的病例,法官杨万成不给家属任何理由,就说“就不给”并拍桌子大吼“滚”,“你们来闹事”,随即叫来法警,并往门外拽。旁边有法警给家属录像。旁观的民众都气不过,让家属上告,说“我们可以给你们做证。”

三月十一日,许英杰家属找庭长赵岩,赵岩没有下楼,只是通电话说“这事开庭以后再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5/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8757.html

2014-03-12: 吉林省通化市法官野蛮对待许英杰家人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被非法开庭,当时她已经被迫害得神志不清。三月十日,许英杰的家属去法院想看一看她的体检病历,遭法官杨万成恶言相向。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许英杰因发放新年小台历被绑架,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卷宗报到通化市东昌区检察院。

在看守所中由于许英杰身体极度虚弱以至卧床,二月二十八日,被送到通化市中心医院检查身体。大约三月四日左右许英杰被送到通化市铁路医院住院。

三月五日,法官杨万成告诉家属三月七日在铁路医院开庭。三月七日开庭时许英杰已神志不清,手抽筋,字都不能签,审理被迫停止。

《刑事诉讼法》第二百条规定:在审判过程中,有下列情形之一,致使案件在较长时间内无法继续审理的,可以中止审理:(一)被告人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的;(三)自诉人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未委托诉讼代理人出庭的不能开庭。

三月十日,许英杰的家属去法院想看一看她的体检病历,可是法官杨万成说“不能给。”家属说:“她病到什么程度,我们有知情权。”法官说:“那你们去看守所问。”家属说:“看守所说把病历已经全部报到法院了,能不能给我们复印一份。”法官当时蛮横地说:“就是不给。”家属说:“你们怎么会这样呢?我们请律师你们不让我们请,我们想看看病历你们也不让我们看。”法官当时就说:“你们想闹事是不是?”接着喊来了人录像,并且将家属用力往外拉,连去法院办事的百姓都看不下去了,围过来和家属说:“他们这么欺负人,我们给你们作证。”

家属在法院外面一直哭诉,法院告诉家属明天去见厅长赵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2/吉林省通化市法官野蛮对待许英杰家人-288657.html

2014-03-08: 病房里强行开庭 通化610和公检法陷害许英杰

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吉林省通化市公、检、法、司、“610”定在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原铁路医院)会议室对正在住院治疗的许英杰进行开庭。由于她身体极度虚弱,又改为在病房开庭。

据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一日报道,许英杰和她的丈夫隋彦章曾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被非法判刑,许英杰被判四年,隋彦章被判七年。如今许英杰再遭迫害。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非法组织,在各地操纵公检法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许英杰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被绑架,被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一月二十一日警察陷害她的卷宗报到东昌区检察院。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许英杰在通化市中心医院体检,二十八日下午家属去东昌区检察院了解情况,找到科长张磊,张磊推托说办案人李洞明出差了。家属无奈返回。

三月三日(星期一)家属又去了检察院,见到了李洞明,李答应立即了解许英杰的情况,然后再通知家属。

三月四日早八点家属又去了检察院,李洞明才告诉家属,宗卷已交到了法院。

三月五日家属去了法院,法官杨万成告诉家属,七日(星期五)在铁路医院开庭。但只允许家属三个人去旁听。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

法院接到案卷到开庭只用了三天时间,完全违背《刑事诉讼法》182条规定:法院决定开庭审判后,应当确定合议庭的组成人员,将检察院的起诉书副本至迟在开庭十日以前送达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公开审判的案件,应当在开庭三日以前先期公布案由、被告人姓名、开庭时间和地点。

三月七日早八点四十分,东昌区法院的法官杨万成等三人、检察院李洞明等两人、“610”荆文、刘某等四人、和派出所及看守所人员都到了铁路医院,许英杰的家属及家属请的律师也到了铁路医院。

此时现场出现了两位律师,一个是法院指定的律师,一位是家属请的北京正义律师。法院指定的律师让法官辞退家属请的北京律师,在家属强烈坚持下法院指定的律师被辞退。

律师见到当事人时,许英杰已神志不清,手抽筋,不能签字,只按了手印。法官想在病房开庭,律师见当事人处于昏迷状态,违反了《刑事诉讼法》第200条的规定(在审判过程中,有下列情形之一,致使案件在较长时间内无法继续审理的,可以中止审理:(一)被告人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的;(三)自诉人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未委托诉讼代理人出庭的)不能开庭。

这时善良的医生说病人受不了刺激,当时就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撵出了病房。开庭失败。

杨万成法官告诉律师和家属十点半到法院,法院只给了卷宗复印件但没有出示病历。说十天之后还要继续开庭。

下午律师去看守所办理接见当事人的手续,向看守所询问当事人的情况时,所长说许英杰的病历已交到了法院。

律师办完接见手续后又返回医院见到了当事人,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当事人出现了三次抽搐,并且浑身疼痛,恶心,呕吐。表情非常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8/病房里强行开庭-通化610和公检法陷害许英杰-288501.html

2014-03-07: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公、检、法预谋在铁路医院给许英杰非法开庭

2月26日,家属请的律师到看守所,警察告诉律师:许英杰正在点滴,不能见。27日,律师又去了看守所,但仍未见到本人,说许英杰不能行走。

2月28日,许英杰在中心医院体检,28日下午家属去了东昌区检察院找到科长张磊,推脱办案人李洞明出差了。

3月3日,家属又去了检察院,见到了李洞明,答应立即了解许英杰的情况后,通知家属。但未通知家属。

3月4日,家属又去了检察院,李洞明告诉家属,宗卷已交到法院。3月4日,家属去了东昌区法院,法官杨万成告诉家属,3月7日(周五)上午在铁路医院开庭。只允许家属三人旁听。

3月4日下午,律师又去了看守所,现已了解到许英杰在铁路医院住院。

1月26日,许英杰被迫害的黑材料现已交到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7/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55.html

2014-03-01: 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被迫害情况补充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许英杰,2013年12月22日在发真相台历时,被通化市老站派出所警察王永清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通化长流看守所,已被迫害出病症。2月28日上午,长流看守所狱警带许英杰去中心医院检查身体。许英杰不能行走,闭目坐车到各科室检查推入推出。

警察将诬陷许英杰的案卷于2013年12月26日递交到东昌区检察院。

许英杰曾在2007年与丈夫隋彦章一起在家被警察绑架。后许英杰被非法判刑四年,于2010年出狱回家。丈夫隋彦章被非法判刑七年,现仍被关押在吉林公主岭监狱迫害,非法刑期到2014年4月18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二零一四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8225.html

2014-01-02: 诬陷吉林通化许英杰的案卷被送至东昌区检察院
吉林通化法轮功学员徐英杰、王长英,十二月二十二日,被老站派出所警察绑架。经核实,对许英杰的诬陷案卷于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报东昌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5127.html

2013-12-28: 吉林通化法轮功学员徐英杰、王长英十月二十二日被老站派出所警察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3124.html

2008-06-03: 法轮功学员许英杰、隋彦章被分别送长春女子监狱、四平石岭监狱迫害

原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许英杰、隋彦章,5月29日早六点左右被送到监狱。许英杰被判4年,送到长春女子监狱,隋彦章被判7年,送到四平石岭监狱。

5月26日,市公安局来人找隋彦章检举揭发同修,可以减刑,被隋彦章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3/179639.html

2008-05-31: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隋彦章、许英杰夫妇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隋彦章、许英杰夫妇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对他夫妻俩人下非法判决,非法判隋彦章七年,许英杰四年。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通化市邪党中级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日夜晚,吉林通化恶警先是向法轮功学员隋彦章、许英杰的家里扔砖头,将玻璃砸的粉碎,之后在许、隋出门查看之际将他们绑架迫害。

大法弟子隋彦章,男,四十五岁,是吉林省通化市铁路三段工人,曾经多次被非法抓捕,被单位邪党领导、派出所恶警强迫洗脑迫害。九九年八月在上班时,单位领导姜锋在工作地点强行搜查,翻走一本《转法轮》及炼功带,并作强行洗脑。

二零零一年九月三十日,隋彦章在四平车站,被四平车站派出所强行绑架。后来被单位派出所接回,在单位派出所和单位领导逼迫下進行所谓的“转化”强制洗脑,参与人员有派出所所长李晓飞,书记肖尔基等。

二零零二年四月,单位邪党领导又逼迫隋彦章交书写保证,把他又上报到了当地派出所,隋彦章又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在流离失所期间,老站派出所前锋社区片警宋德胜与社区丁主任到隋彦章家逼问他的下落,后来片警陈景涛与社区丁主任又来一次。恶党十六大前,二零零二年十月份,陈景涛又带“六一零”、政法委等五人到隋彦章家逼他妻子让他赶快“回家”。单位也三番五次找他妻子威胁,让隋彦章在十一月四日前回单位,否则要开除工职。

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隋彦章被吉林省安图县白河镇林业局派出所非法绑架,迫害从下午四点到半夜十二点多,有十多人参与,采取毒打、谩骂、上大挂,戴头套,打嘴巴子等。

“上大挂”就是双手反铐在身后,用绳子把双手从后面吊起,两脚离地,身体重量在两肩上,人会痛苦难忍。上大挂长达四个多小时,致使几年后他的双肩及肘关节处还不敢吃力。半个月后,隋彦章正念闯出看守所。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日晚九点多,隋彦章和妻子许英杰徐英杰)正在家,当时听到二楼晾台塑钢窗玻璃被用半截砖头砸了两次,第一次玻璃被砸碎,第二次半截砖头飞入厨房,满地碎玻璃片,他俩未动,不到十分钟,小屋玻璃又被砸碎,也没有想太多,就下楼看看怎么回事,刚走出一楼门口,就被隐藏在那里的邪党恶徒强行绑架。老站派出所的宋德胜带着国保大队的荆贵泉、田越楠、韩东强、林太远等十多人,几个将隋彦章按倒在地,强行拉入一辆车里。许英杰被三、四个人强行抬入另一辆车里。

隋彦章与妻子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五楼,双手被恶警用两副手铐铐着,双脚用绳子捆着不能动,并有两个人看守着(老站派出所的魏杰、刘杰)。

第二天上午,市“六一零”、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老站派出所、前锋社区主任丁春霞等,国保大队强行拿走隋彦章夫妻俩的钥匙,在家没有任何人在的情况下,私自打开门、非法抄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两台,卫星接收机一台,切纸刀一台,mp4五个,电子书两个,高音播放喇叭十个,手机五个,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三千多份,九评104本,真相条幅等物品,价值一万多元。

到了下午,邪党人员们進行非法审讯,采取谩骂、打嘴巴子,用电棍电等办法强迫交待。晚上七点多,以荆贵泉、田越楠等为首的十多人对隋彦章進一步迫害,把他的衣服、裤子扒掉,四、五个人按在床上,荆贵泉手拿电棍,眼露凶光对隋彦章说:“明慧网上说我们怎么迫害大法弟子的方法和手段都是真的,我都叫你尝试一下。”

荆贵泉手拿电棍 在隋彦章身上乱电,每电一下,全身都在颤抖,痛苦不堪,痛苦难忍,全身大汗淋漓 ,内衣都被汗水湿透,隋彦章的身上、腿上、腹部、手臂到处都是电击的水泡,手腕 被手铐卡出两道血痕。一直电击了两个多小时,恶警们才停手,夜里11点多把隋彦章送到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看守所,恶警们又多次非法提审,逼迫所谓的揭发检举,逼迫他放弃信仰。在看守所里又采用不让睡觉,打骂,利用在押人员迫害,两天两夜不准睡觉,后来每天只能睡三至四个小时,進行精神和肉体上的迫害。家属多次去探望都被长流看守所以各种理由拒绝,并胡说甚么看守所就像托儿所一样。隋彦章、徐英杰夫妇在看守所每天两顿窝头,一顿一个窝头和没有油水的烂菜汤。

隋彦章夫妇被非法关押九个月,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被通化市东昌区邪党法院判刑,他们上诉到中级法院,遭到驳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51.html

2008-01-22: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隋彦章、许英杰已被秘密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70850.html

2007-08-23: 隋颜章在吉林通化市长流看守所被迫害的人已脱相

大法弟子隋颜章自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日被通化市国保大队绑架强行关押在长流看守所已四个多月。

长流看守所为了牟利,强制奴役被看管人员为其创收卷出口牙签赚钱。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就开始干活儿,完不成任务就干到半夜。因劳动时间长,伙食太差,营养不良,体力透支,所以很难完成任务。管教唆使看守所犯人殴打大法弟子隋颜章,别人完不成任务也打他,他现在已被迫害的皮包骨,人已脱相。提审时,妻子徐英杰都认不出自己的丈夫。对于隋颜章的身体状况,家?人很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3/161351.html

2007-07-01: 吉林通化市隋彦章夫妇遭绑架的跟踪报导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学员隋彦章夫妇遭恶警绑架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四日,国保大队恶警副队长田月楠将隋彦章的老母亲骗到检察院,老人向检察院询问后,发现隋彦章的所谓案子根本没到检察院。六十多岁的老人就这样在大热天里被田月楠支来支去。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七日,隋彦章的家人又到国保大队,找到了荆贵全和田月楠,荆贵全一边极力否认自己打人的事实,一面不打自招的说:“我还以为你们来是找我商量怎么花钱把他们办出来呢?没想到你们是这个态度。”

隋彦章的家人问荆贵全前天还说自己打人了,怎么今天就又不承认了呢?你是执法人员,你怎么撒谎骗人呢?田月楠吼叫说:“案子在法制科,我们愿意甚么时候报就甚么时候报。”一副地皮无赖流氓嘴脸。

四月十九日晚,田月楠亲自带领(通化市火车站)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大法弟子隋彦章、徐英杰夫妻。在绑架的过程中,隋彦章、徐英杰夫妇拒绝开门,抵制迫害。但田月楠带人砸开二楼大法弟子家的窗户,跳進屋后,毒打隋彦章夫妇,然后恶警强行把隋彦章夫妇抬到了警车上。之后,一直不让家人接见。

呼吁看到此消息的国内外善良、正义人士共同营救隋彦章、徐英杰夫妇重获自由。制止这场惨无人性的迫害和对人权的践踏。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57981.html

2007-06-27: 化市国保大队荆贵全、田月楠绑架殴打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日晚,吉林省通化市国保大队副队长田月楠亲自带领(通化市火车站)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大法弟子隋彦章、徐英杰夫妻。在绑架的过程中,隋彦章、徐英杰夫妇拒绝开门,抵制迫害。但田月楠带人砸开二楼大法弟子家的窗户,跳進屋后,毒打隋颜章夫妇,然后恶警强行把隋彦章夫妇抬到了警车上。之后,一直不让家人接见。

田月楠国保大队副队长,绑架隋彦章、徐英杰夫妇的凶手,有消息说国保大队在非法提审的过程中,酷刑毒打,隋彦章、徐英杰夫妇,逼迫二人供出其他大法弟子,并让徐英杰写一份“协议书”,以放她回家照顾孩子为由,让她回家做邪恶国保的眼线,被隋彦章、徐英杰拒绝。田月楠恼羞成怒在多次非法提审中毒打隋颜章夫妇。

在此绑架的过程中,荆贵全因看到隋颜章家有揭露自己的邪恶行为的真相资料,疯狂的报复隋彦章。隋彦章夫妇的情况非常令人担忧。

二零零七年六月份,隋彦章的弟弟去看守所探望被拒绝。并有消息说隋颜章已被打坏,为了掩盖事实真相,对外封锁消息,不让任何人接见,只能往看守所存钱。

二零零七年六月份二十日,隋彦章的母亲和家属因惦记自己的亲人的安危,又到看守所去探望。看守所拒绝探望。当家属质问看守所接见室为甚么不让见时,看守所接见室说我们没有权利让你们见,因人还没判刑不能接见,并说想见人就找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主办案人,家属又到了国保等了近三个小时,找到了副队长田月楠。

隋彦章的母亲因惦记儿子的安危。问田月楠人是不是被你们打坏了,田月楠矢口否认。说没打人,口口声声说,在看守所里面吃的白白胖胖的来时甚么样现在还是甚么样,他们办案是讲法律的。

隋彦章的母亲说要见儿子一面。田月楠说没结案任何人都不能见。案子是他主办的,可他现在说了不算了,并推脱责任说,此案已到检察院,最少得判隋彦章七年徒刑。在看守所,隋彦章坚决不顺从恶人,不说出一个字来。

国保大队长荆贵全進屋见到家属说,“我打(隋彦章)了”。家属问你为甚么打人,荆贵全说在隋彦章家翻出来的传单上有他的名字,说他怎么打隋彦章的如何如何。荆贵全承认扇了隋彦章脸,说完就溜出屋子走了。

可怜隋彦章年迈的老母亲听说自己的儿子被打了,当时老泪纵横,苦苦央求见儿子一面,都被拒绝。家属还被威胁逼问是不是也炼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7/157715.html

2007-05-17: 吉林通化市大法弟子隋彦章、徐英杰夫妻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日晚,邪党特务机构长春市国保支队恶警指使老站(通化市火车站)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大法弟子隋彦章、徐英杰夫妻。

当时恶警是砸开二楼的大法弟子家的窗户,强行入室,极度疯狂的对大法弟子隋彦章、徐英杰夫妻二人施暴、迫害,抢走了家中的所有钱款,从仓房里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和资料。

现在大法弟子隋彦章、徐英杰夫妻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57.html

2007-04-27: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徐英杰、隋彦章夫妻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晚,住通化市老站(火车站)附近的大法弟子徐英杰、隋彦章夫妻被吉林省公安厅恶警绑架抄家,从仓房中除抄走光盘等资料外,还有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现在夫妻二人被关押地点不详,希望知情者能够给予曝光。现在他们家中只有一个上高中的女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7/153656.html

2007-04-21: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徐英杰夫妇被吉林省公安厅恶警抄家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日晚,吉林省通化市老站(火车站)的大法弟子徐英杰(其夫姓随)夫妇被恶警,抄家绑架,从家中抄走光盘等许多真相资料。据知情者透露此次绑架行动系吉林省公安厅直接下来做的坏事。抄东西时就如同取自己家放的东西一样,轻车熟路,直奔仓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202.html

通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23-09-06:二道江公安分局: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绿洲小区南门对过
电话:0435-3701618、0435-3713578
局长张立军 18543582001
政委于惠来 18543581555
副局长孙增国 18543582006、13298861111
副局长刘贵福 13394356999
副局长18543582193
政治处主任杨国华18504453836
国保大队大队长张东旭 18543582234、15844551115
国保大队教导员董宇飞(女)18543582077

铁厂镇派出所:
电话:0435-3751385
所长董丹 18543582022
教导员刘洋 18543582215

二道江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钢城路1509号,邮编
电话:0435-3708199
曹树楠
李刚13894599696

2023-07-03: 吉林省通化铁厂镇法轮功学员于珍被绑架信息补充
果松镇派出所董所长电话号:17543591063
丁所长电话号:15834511451

2023-03-20: 网格员高丽霞电话:15504359593 17543590390
二道江政法委电话:04353766703

2023-03-01: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院
院 长:刘 涛 0435-- 7213666 18643530666
副院长:鲍庆宇 0435--7213618 18626595688
副院长:国长虹 0435--7213678 18626595616
政治部主任:孙贵宏 0435--7213677 18643559895
专员:姜 红 0435--7213680 18626595616
执行局长:邵泽今 0435--7216708 18626595759



2022-09-25: 社会保险局:
王喜艳13704359592(局长)
于怀义18943412354
高洁13044359255
姚新朋15114353995
赵健13944593308科长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3-07:

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张磊0435-3207859,0435-3207852
区检察院负责办本案人员:李洞明0435-3207859,0435-3207852
老站派出所所长:师元博 0435-3461303 13089199555
老站派出所办案民警金哲民 13624355895
法官杨万成办公室电话0435-3947229
铁路医院院长王院长;0435-6112779
书记;0435-6112778
副院长;0435---6112701
王副院长;0435--6112727
吴院长;0435--6112702
工会;0435---611260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