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黄志力(黄志立), 男, 48

个人情况: 曾在徐州矿务局董庄矿纸面石膏板厂任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徐州市贾汪区紫庄乡董庄矿
拘留时间: 2007年4月4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4-0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伊西芳
夫妻/父母: 谢顺芳 伊廷绪
女婿: 黄志力(黄志立)
交叉列在: 江苏 > 无锡监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1-07:黄志力在山东蒙阴县被非法秘密判刑三年入狱
江苏徐州籍法轮功学员黄志力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在山东省蒙阴县被警察闯入租住房里绑架,二零二一年七月份被秘密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中共不法人员一直没让其与家人见面。

黄志力被绑架前,正打算买房,十七万买房款在绑架时被蒙阴公安抢走,一直扣押至今未还。

黄志力四十八岁,曾在徐州市董庄煤矿工作,是当时新兴产业纸面石膏板厂的技术骨干,曾荣获单位“十佳青年”称号。黄志力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乙肝,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二十多年一粒药未吃。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黄志力遭受着中共恶党的邪恶迫害,多次被关押迫害。二零零七年四月,黄志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被冤判三年,送入无锡监狱,遭种种折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警察徐玮以不认罪、消极怠工为名将黄志力送入“严管队”迫害了三十二天。

黄志力被非法判刑后,他妻子没储蓄,没工作,只有带着八岁的儿子回到山东蒙阴县娘家。三年冤狱期满后,黄志力也到了山东岳母家。

江苏徐州市贾汪区公安局和紫庄镇派出所经常到黄志力岳母家询问黄志力下落,二零一八年更是以“注销黄志力一家三口人的户口”相要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黄志力在山东蒙阴县被警察闯入租住房里绑架,他儿子及岳父伊廷绪和岳母谢顺芳(77岁)同时被绑架。警察把从黄志力家中翻出的十多万现金抢走。第二天,黄志力与岳父伊廷绪和岳母谢顺芳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儿子被释放回家。

黄志力被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一年七月份被秘密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

蒙阴现任六一零头目公方亮,也是蒙阴公安局副局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7/黄志力在山东蒙阴县被非法秘密判刑三年入狱-433356.html

2021-04-01: 山东蒙阴县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刘池荣、类延增、黄志力、沂南的王本杰被非法起诉,将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刘池荣、类延增、黄志力被山东泗水和蒙阴公安联合非法抓捕的。刘池荣因为身体健康原因第二天被放回,三月二十日左右被非法起诉。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中,刘池荣被非法关押过多次。期间工资被停发,为糊口,自己做起了生意。

黄志力曾被冤判三年,出狱后随妻儿常居山东,因为受中共迫害,生活清苦。此次被绑架时,十几万准备买房的钱被抄,至今未还。

类延增,蒙阴桃墟镇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济宁看守所。

王本杰,沂南县随家店人。二零一九年七月,王西杰妻子李长芳在非法关押期间非正常死亡。二零二零年二月王西杰被绑架,后被取保候审,现在又被非法起诉。

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是什么样的人,这些不想再重复。这里给所有在共产党体制的还有善心的,还想得救的人分享两个故事。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山东蒙阴县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422818.html

2021-01-24:曾遭三年冤狱 黄志力在山东省蒙阴县被关押月余
江苏徐州市法轮功学员黄志力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在山东省蒙阴县被恶警闯入租住房里绑架,他儿子及岳父伊廷绪和岳母谢顺芳(77岁)同时被绑架。恶警从黄志力家中翻出十多万现金抢走。

第二天,黄志力与岳父伊廷绪和岳母谢顺芳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儿子被释放回家。伊廷绪和谢顺芳是山东省蒙阴县野店镇南峪村人。

黄志力,今年四十八岁,曾在徐州市董庄煤矿工作,是当时新兴产业纸面石膏板厂的技术骨干,曾荣获单位“十佳青年”称号。黄志力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乙肝,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二十多年一粒药未吃。

黄志力修炼法轮功后受益良多,但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遭受着中共恶党的邪恶迫害。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正在河北乐百氏公司上班的黄志力被徐州市贾汪区紫庄派出所和原单位书记绑架到紫庄派出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软禁在石膏板厂二十二天。与此同时,黄志力的妻子及两岁的儿子也被绑架到徐州矿务局洗脑班。

二零零一年九月,迫于没有经济来源的生活压力,黄志力南下打工,其妻子随即遭矿保卫科及紫庄派出所骚扰,派出所指导员刘德友谎称:恢复黄志力已经辞掉的石膏板厂工作,以解决他的生活问题。但黄志力回家没几天,身份证便被紫庄派出所非法扣押,并被非法拘留十天,后又被劫持到鹿庄洗脑班半年。

之后黄志力被安排到董庄办事处工作,月工资四百元。当时黄志力的妻子没有工作,孩子幼小,一家三口就靠这四百元生活,只能勉强糊口。董庄办事处安排黄志力接电话、扫院子、清厕所,完全是打杂的临时工待遇。为了时刻掌控黄志力,每逢节假日,办事处要求黄志力二十四小时值班。回岳母家时,办事处及紫庄派出所警察暗地跟踪五百里,确认他确实回岳母家才放心。这期间黄志力身份证一直被紫庄派出所非法扣押。

就是这么艰苦的生活也没有持续多久,二零零七年四月,黄志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被冤判三年,送入无锡监狱。

黄志力在无锡监狱受到了什么样的迫害,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的报道“江苏省六大黑监恶行”(截选):

(1)严管迫害,六管齐下

对新被迫害进来的,首先是一系列有目的的强制迫害:队列训练、“学习”监规、罚坐、不能讲话、限制大小便、长期剥夺睡眠、看诬蔑片、“夹控”殴打。对于敢公开维护自己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采取更为严酷的迫害——严管。

“严管队”在二监区。这里:吃饭时间论“秒”,吃饭数量论“口”,有时管教人员从一数到五,一顿“饭”就结束;每天六小时超强训练,腿肿,脚面瘀血,肿的透明;每晚睡眠中途被叫醒,对所谓拒不“认错”的人,一小时叫醒一次,五个半小时内叫醒五次;其余时间罚坐、面壁站立;大冷天穿很薄的衣服,脚上一双凉拖鞋,冻的牙齿咯咯直响;盖薄被,垫薄褥。
……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恶警徐玮以不认罪、消极怠工为名将黄志力送入“严管队”迫害。“严管队”头目卢永忠,每天对他进行高强度训练(练步伐和跑步)和体罚,每天只让睡两小时:晚上十二点到一点钟(或一点到两点),睡一小时就被叫醒静坐一小时,然后再让睡一个小时。起床后强行被所谓“静坐反省”。吃得极差还不让吃饱,上厕所还得报告请示,走恶警要求的步伐,不然就不让去。

六管齐下,一般人挺不过五天。徐州法轮功学员黄志力被这样迫害了三十二天,身体消瘦,气若游丝。有人跑到“严管队”摸摸黄的手,说:还有点热乎气。普通人经“严管迫害”,需好长时间恢复身体。瘦得皮包骨、说话力气都没有的黄志力,回中队后立即被要求参加每天十一个半小时的劳动。某副监狱长会上讲:“共产党的监狱是不怕死人的”“人死了不过三个电话:一个(打给)检察院,一个火葬场,一个家属。”

黄志力被非法判刑后,其妻子没储蓄,没工作,只有带着八岁的儿子回到山东娘家。三年冤狱期满后,黄志力追寻妻儿也回到了山东岳母家。没想到这一正常的举动却给黄志力岳母家带来了无尽的麻烦和恐惧。

徐州市贾汪区公安局和紫庄镇派出所经常到黄志力岳母家询问黄志力下落,二零一八年更是以“注销黄志力一家三口人的户口”相要挟。黄志力为了有一个正常人的稳定生活,一直以半隐姓埋名的方式生活,但还是没能逃脱被迫害的命运。

黄志力因为告诉人们躲避瘟疫的良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恶意构陷,现在已被非法关押超过三十五天。而黄志力岳母家再一次被无辜牵连,被非法抄家,多次上门骚扰,七八十岁的老两口被迫离家出走,有家不能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4/曾遭三年冤狱-黄志力在山东省蒙阴县被关押月余-418948.html

-05-25: 发生在无锡监狱的野蛮迫害
江苏省无锡监狱,即江苏省无锡建华机床厂,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吴桥西路121号。该监狱从二零零三年下半年,就开始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省内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几乎都会被送到这里关押。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里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一百多人,他们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众。目前还有约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这里。从二零零九年下半年开始,被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逼迫长时间奴工,每天十几个小时......

现在仍然被关在江苏省无锡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陈高云 江苏镇江人,5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6年
姜超  江苏南通人,大学本科毕业,46岁左右,被非法判刑6年
康巍  江苏常州人,44岁左右,被非法判刑8年
朱世旺  江苏昆山人,大学本科毕业,37岁左右,被非法判刑6年
仲维平  江苏徐州人,43岁左右,被非法判刑7年
龚国兴  江苏无锡人,6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8年
林宁   江苏镇江人,36岁左右,被非法判刑7年
赵建设  山东潍坊人,年龄不详,被非法判刑9年
王建   江苏省人,年龄不详,被非法判刑5年 曾被无锡监狱非法关押过一次......

黄志力被高强度体罚

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黄志力,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年三十七岁,中国地质大学毕业,曾在徐州矿务局董庄矿纸面石膏板厂任工程师。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被送入江苏无锡监狱三监区迫害。在三监区遭受了谩骂、毒打、强迫听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以及不让睡觉多种体罚虐待,身体一些部位被打伤,在二零零九年五月份被转入十四监区。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又被十四监区一号头目徐玮以不认罪、消极怠工为名送入严管队迫害。严管队(也叫集训队、也叫出监队)的头号头目是多次被曝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卢永忠,每天强行对他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练步伐和跑步)和体罚,每天只让睡两个小时的觉,晚上十二点到一点钟睡觉(或者一点钟到两点钟睡觉),睡一小时就被叫醒静坐一小时,然后再让睡一个小时。起床后就又开始强行让静坐反省。白天就是高强度的练走步、跑步和背监规等迫害,不仅吃的极差还不让吃饱,上厕所还得报告请示,走恶警要求的步伐,不然就不让去。被迫害一个月下来身体明显瘦多了,真是气若游丝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5/224304.html

2010-03-28: 曝光盐城市阜宁县、无锡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
大法弟子陆八根、魏(卫)本生、仲维年、黄志力、朱世旺、孙炳根身体多处被打伤。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8/220538.html

2009-01-08: 零八年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邪党诬判二十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初,以贾汪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夏辉、贾汪区六一零头子赵如建、贾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郝安新为首的犯罪团伙,伙同贾汪区夏桥派出所、老矿派出所、大泉派出所、紫庄派出所等恶警,陆续绑架了二十名大法弟子,他们是:魏兴社、鹿守华夫妻和儿子魏锋;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孔令忠、陈继英夫妻;孙经福、高传银夫妻;李翠霞母女,还有牛书侠(女)、周生兰(女)、郑玉萍(女)、赵忠亮、黄志立、孟庆泉、王广萍、张长金、鹿炳林,后均遭被邪党主子豢养的贾汪区检察院、贾汪区法院的诬告、诬判,遭诬判迫害的大法弟子已于二零零八年七、八月间,按被诬判的年限,被分别送往江苏南通、镇江、洪泽湖等监狱黑窝继续迫害。

邪党凶残,诬判、重判鹿守华七年半;李翠霞的女儿、孙经福、孟庆泉三人各被诬判、重判五年;何培秀被诬判三年半;李翠霞(女)、牛书侠(女)、周生兰(女)、郑玉萍(女)、陈继英(女)、赵忠亮、黄志立、孟庆泉、王广萍、张长金、鹿炳林、魏兴社、王庆立十三人分别被诬判三年。魏锋、孔令忠二人判三缓三,高传银判三缓四。

邪党曾拍过一部电影叫《最后的疯狂》,邪党是否正在历史的最后一页上演着邪恶的最后疯狂?大法弟子信仰无罪,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无罪。那些为了眼前一点利益,不做中华儿女,甘当马列子孙,紧随邪党作恶,迫害大法弟子、丧失人性和良知的人,是在拿自己和家人的宝贵生命作赌注,如再不抓住神给你们的最后机会,必遭天谴!你们及亲人以天灾人祸、疾病等不同形式遭恶报,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修炼人讲的是慈悲。但是,善恶必报却是不变的天理,每个人都在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8-08-25:  徐州大地上的罪恶
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开足马力,极尽所能的抹黑法轮功,又不遗馀力的宣传自己如何阳光雨露的关心、感化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修炼。大家知道,共产党最擅长的就是说谎骗人,让我们来看一看发生在徐州大地上的罪恶:

一、劫持到精神病院十九人次

2000年12月,法轮功学员高传银、高侠云、鹿丙林、牛淑侠、王景华、孟庆泉、王慧、王平;2001年3月,吴迪、彭宗梅、丁建华、袁玲、郭鹃玲、边桂玲、王书梅、崔玉梅、董敏、高春梅、马继玲等被分两批绑架到徐州精神病院。

在那里,他们被强行吃伤害神经的药物、打毒针,如不从,医生、护士、工作人员就一起把人按在地上把嘴撬开,强行灌药。他们把大法学员脚、手绑在床上强行打针,每天三次强行服药、两次打针,由于他们长期给大法弟子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导致他们两腿发抖、两眼发直、两手无力,脖子无法转动,舌头僵硬,一直流口水,上厕所需要人架着。由于长期药物迫害,女大法弟子停止例假。邪恶之徒不准大法学员家人探望,完全与外界隔绝长达十月之久。

二、洗脑班迫害手段

1、劳教所,如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
2、学校,如徐州师范学院贾汪校区、贾汪煤干校。
3、乡政府的某个地方,如徐州市睢宁县平楼乡、贾汪区鹿庄乡。
4、工作单位,如徐州矿务局脂肪院、韩桥新鹏公司。
5、宾馆,如徐州市泉山区苏苑宾馆、吉山宾馆。
  
参与洗脑班人员身份是:省610、市610、区610、县610人员,单位书记、保卫科长,打手如王跃、郭亚、熊万里、王刚、仝震、仝宁、刘虎、杨淮北等,加上专做洗脑转化的人等。

大法学员许春龙被铐在反省室四十八小时,被打的满脸青紫、遍体鳞伤。袁玲被打的眼睛肿的无法睁开,瘀血呈紫褐色,往鼻孔灌水進行折磨。贾慧丽被打的半个月无法下床,两个半月后需有人架着才能行走。解洪洁被打的满脸是血,强行拖到反省室被铐四十八小时。(王村劳教所洗脑班)长时间坐凳,电击,熬夜,毒打,罚站等酷刑。还有伪善、恐吓、威胁、谩骂、强制灌输谎言、剥夺睡眠、长期保持同一姿势,不让家人见面等等。

在睢宁洗脑班,朱向和5天就被迫害致死,眼睛、内脏被掏空;施忠玲在睢宁洗脑班被迫害一年零二个月,受尽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断两根,回家后一直生活在恐惧中,直到两年后去世前几天,才稍微透露了一点自己所受的迫害。

施忠玲被非法监禁在鹿庄洗脑班7个月后,2001年7月26日,徐州市贾汪区610十几人把施忠玲与另一位同修强行拉上车劫持到睢宁县洗脑班。在睢宁洗脑班,不法之徒把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一人一间锁起来,吃住大小便都不叫出房间,随意毒打。施忠玲因拒绝上操、穿洗脑班服装,被多次关禁闭,大小便不让出门,人格遭受到极大的侮辱,施忠玲被连续关禁闭达五个月之久。

施忠玲绝食抗议,不接受洗脑,睢宁610头子仝太斌、杨书广操纵手下打手头子张新民、王跃、王刚、万里、郭亚、王光品等毒打施忠玲,恶人们把施忠玲打倒了拉起来再打,用细竹竿抽打施忠玲的全身、脸上、十指、胸部,竹竿打断了好几根,施忠玲全身从上到下全部瘀血呈紫黑色,期间几次昏死过去,打手们用水将施忠玲泼醒后再打。

随后恶徒把施忠玲双手拧到身后反铐在地锚(铆固在水泥地上的铁环)上,身体呈扭曲状,不能动,整整7天7夜,当时正值暑天,37、38度高温,被铐的禁闭室连一张小席也铺不开,邪恶之徒开门时,热气冲的他们都不敢進来。(注:其他学员证实,在施忠玲被关押期间,邪恶之徒还从外往里喷666农药。)

一年半后,因施忠玲仍拒绝所谓“转化”,邪恶之徒对施忠玲发起更加疯狂的残酷迫害,20几个恶人轮流迫害施忠玲。由于各种毒打和非人的折磨,施忠玲的身体和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摧残,体重下降到只有几十斤,骨瘦如柴,就这样他们还不放手,又连续逼施忠玲两天两夜站立不让睡觉,最后在施忠玲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威逼施忠玲在他们早已准备好的所谓“四书”签了字。

“法制学习班”每期时间不等,从一个月到十几个月,视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情况而定。有的学员被多次送到不同的洗脑班迫害,有的地方办多次洗脑班迫害不同的法轮功学员。

被送去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高传银、孟庆华、鹿守华、王景华、甘信俊;赵忠亮、甘信俊、何培秀、牛淑侠、汪美娣等等约四、五十人次。

三、劳教、判刑

对于坚定的不愿转化的法轮功学员,610就把洗脑班上的恐吓变成现实:把这些学员劳教、秘密判刑。

耿怀普:二零零零年七月劳教一年(方强劳教所),二零零三年四月劳教三年(安徽宣城南湖劳教所)。
陈东林、孙经福被非法判刑四年(江苏洪泽湖监狱)。
杨美贞,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泗洪县劳改农场。杨美贞被接回家时已经奄奄一息,一年后过世。
秦 娜,劳教两年。
王庆立,劳教两年半。
甘信俊、赵忠亮、张常金、王广平:劳教一年(江 苏方强劳教所),
孙启伟、孙守跃、王景香:(南京句东女子劳教所)。

2008年,程继英、陈传侠、徐其华、袁玲、赵丽君、李凯慧、黄志力等三十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3年、5年、8年的重刑。这些学员以前大都被反覆迫害过。

其它如上门骚扰、恐吓、抄家、任意关押、扣发工资、派人监视,在法轮功被迫害的九年里,这些一直都在发生着,其实这些只是冰山一角,详情请看《明慧网》。

参与单位:徐州贾汪夏桥派出所、老矿派出所、紫庄派出所、翟山派出所、大泉派出所、丰财派出所、徐州公安局、徐州贾汪公安分局、徐州市泉山区公安分局、江苏 610、徐州610、贾汪610、国保大队等等。鼓楼区610、公安分局、金山桥610、公安分局、杨庄派出所;徐州矿务局韩桥煤矿及保卫科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5/184723.html

2008-08-08: 徐州黄志力被送无锡监狱迫害
2008年7月17日,徐州贾汪区黄志力被当地610送无锡监狱迫害。黄志力在徐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半后,于2008年7月17日被秘密送往江苏无锡监狱三监区继续迫害。黄志力及其亲属都不是江苏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8/183619.html

2008-06-30: 徐州市贾汪区610骚扰、欺骗黄志力家人
江苏徐州市伊西娟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夫妻恩爱,孩子聪明。2007年4月,其丈夫黄志力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贾汪区610非法关押至今,不许家人探视。伊西娟因为生计艰难,举目无亲,只好带着年幼的孩子回到山东娘家,勉强度日。

伊西娟年迈的父母为了抚慰年幼的外孙,往返奔波于山东、江苏之间,希望能与女婿见上一面,希望贾汪区610、紫庄镇派出所能无条件释放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只为做好人的黄志力,还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贾汪区610、紫庄镇派出所总以种种藉口阻挠,或互相推诿。

2008年6月14日,贾汪区610、紫庄镇派出所所长崔威及紫庄镇一女性主任,联合山东当地的野店镇派出所吕所长和一名警察,闯入伊西娟父母家,声称要跟伊西娟谈话。崔威要伊西娟把户口迁到山东娘家,否则就注销伊西娟一家三口在紫庄的户口。

贾汪610又说黄志力的判决下来了,探视时间是下星期一至星期四。因为当时贾汪610人员没有见到伊西娟,贾区610及紫庄派出所交代野店镇派出所代其定期找伊西娟谈话。

当下一星期,伊西娟的父母颠簸一天,疲惫的赶到徐州市,急切的想见一见十五个月没能见到的女婿时,贾汪610改口说:你听错了,我是说让伊西娟来,写个东西,给黄志力看。又讲黄志力的判决下星期一、二下来,让伊西娟打电话来问。

两位老人这时才明白,让探视女婿是假,骗女儿来写所谓的“不炼功保证”才是真。

(注:610办公室是凌驾于中国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组织。很多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按照610的要求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而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现以证实有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30/181187.html

2008-02-05: 江苏徐州法轮功学员黄志力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
江苏徐州法轮功学员黄志力被非法关押在徐州北山看守所 ,已经十个月了。

黄志力是在2007年4月,被徐州市贾汪区610及紫庄镇派出所以传播法轮功真相为名绑架的。在黄志力之前,贾汪区已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07年9月,徐州法庭曾秘密非法开庭审判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四、五个月过去了,徐州法庭也没给出任何结果。家人无法探视被非法关押的亲人,无从知道他们现在的状况。在没有人道、没有法律保障的中国看守所里,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处境着实让亲人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5/171822.html

2007-06-23: 迫害江苏省大法弟子黄志力的恶警曝光
迫害大法弟子黄志力的主凶恶警是徐州市贾汪区紫庄镇派出所指导员王涛,手机:13375121889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紫庄镇派出所值班电话是:0516-87346110

2007-06-13: 徐州市大法弟子黄志力受迫害事实
徐州市大法弟子黄志力,一位工程师,完全可以凭自己的能力过着舒适的日子,但这么多年来,却被邪恶之徒迫害的过着捉襟见肘的拮据生活。最近更被恶警非法抓捕。

黄志力,男,现年三十五岁,中国地质大学毕业,曾在徐州矿务局董庄矿纸面石膏板厂任工程师。一九九九年初,黄志力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良多。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邪恶的迫害后,广大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黄志力也不例外。

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徐州市贾汪区紫庄派出所伙同石膏板厂书记胡宗平、原矿保卫科干事王文喜,将正在河北乐百氏公司上班的黄志力从工作现场绑架到紫庄派出所,后黄志力被非法关押在紫庄派出所十五天,之后又被软禁在石膏板厂二十二天不许回家。与此同时,黄志力的妻子及两岁的儿子也被绑架到徐州矿务局洗脑班。

二零零一年九月,迫于没有经济来源的生活压力,黄志力南下打工,他的妻子随即遭矿保卫科及紫庄派出所骚扰,被带到紫庄派出所追问黄志力下落,紫庄派出所恶警指导员刘德友谎称:恢复黄志力已经辞掉的石膏板厂工作,以解决他的生活问题。信以为真的黄志力回家没几天,身份证便被紫庄派出所恶警非法扣押,且被无理拘留十天,后又被劫持到鹿庄洗脑班進行迫害。当黄志力质问他们说,刘德友这样做是欺骗行为时,他们竟说:“谁让你相信呐!”

半年后即二零零二年四月,鹿庄洗脑班解体。邪恶之徒故意将黄志力弄到紫庄镇董庄办事处工作,月工资四百元。当时黄志力的妻子没有工作,孩子幼小,一家三口就靠这四百元生活,在物价飞涨的今天,其生活艰难程度可想而知。黄志力多次向紫庄派出所索要被扣押的身份证,想找份工作生活,均被紫庄派出所无理拒绝。

紫庄镇董庄办事处则安排黄志力接电话、扫院子、清厕所,完全是打杂的临时工待遇,活儿最累,工资却最低,故意从精神上打击迫害身为大学生的黄志力黄志力多次要求同工同酬,办事处主任称他们做不了主,问谁能做主时,他们却不敢说。

大法弟子黄志力为人谦和,工作能力出色,完全可以凭自己的能力过上正常又舒适的生活,但现在却被邪恶迫害的过着捉襟见肘的拮据生活。

为了时刻掌控黄志力,每逢节假日,办事处都要反复试探询问黄志力的打算,甚至要求黄志力二十四小时值班,寸步不离办事处。黄志力回岳母家时,办事处及紫庄派出所民警驱车五百里,暗地跟踪黄志力,这一举动在董庄当地已传为笑话。董庄办事处历任主任有王俊顶(音)、张开忠、张光宣、鹿春利等都参与维持了对黄志力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四月,贾汪六一零头子范书友及紫庄派出所指导员王涛等一帮恶人再次将黄志力非法抓捕,非法关押在徐州北山看守所,现又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3/156827.html

2007-05-24: 2007年1月30日至2月4日,江苏省徐州市610伙同贾汪区610在贾汪区与金山桥区绑架24名大法弟子;3月20日,恶警又绑架了贾汪区大法弟子郭爱国;4月4日,贾汪区610与紫庄派出所恶警将贾汪区大法弟子黄志力绑架至紫庄派出所。在紫庄派出所里,恶警强迫黄志力坐铁椅子三天三夜不许睡觉。4月8日,黄志力又被转至徐州市北山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

这些大法弟子,被关押在贾汪区看守所或徐州市北山看守所,都已非法超期关押,有的已超期关押三个多月。

据闻,徐州市610等正准备将此次邪恶抓捕作为向恶党邀功的资本,预谋对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非法判刑迫害。

此次邪恶疯狂迫害中,有的大法弟子夫妻双双被绑架,有的大法弟子被绑架后,家中留下几岁或十来岁的孩子无人照管,有的大法弟子被抓后家中失去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85.html

2007-04-05: 徐州市贾汪区紫庄乡董庄矿大法弟子黄志力被绑架
2007年4月4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紫庄乡董庄矿大法弟子黄志力被恶警绑架,这是徐州市恶警恶人对大法弟子所犯下的又一桩罪恶。

希望有条件的同修提供更多详情,将行恶者及其单位、家人的电话号码与其恶行全面曝光,制止邪恶的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消息,自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开始至二月二十四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二十四名江苏徐州市大法弟子遭绑架。另外徐州大法弟子郭爱国3月20日晚8点左右在家遭绑架。

贾汪区大法弟子数量比较少,此次连续被邪恶绑架迫害,严重影响了当地证实法的形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165.html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