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邢台 东庞煤矿 >> 邢有路, 男, 40

个人情况: 邢台东庞煤矿二区区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邢台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3-2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5-12: 河北内丘县和邢台市国保绑架东庞煤矿区长邢有路
二零零七年新年前后,邢台东庞煤矿和内丘县有多名大法弟子因散发真相资料和传递《九评》,被内丘县和邢台市国保大队绑架,其中有东庞煤矿二区区长大法弟子邢有路。在矿招待所,邢有路被刑讯逼供后,被戴上手铐、脚镣,被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二看守所。

新年前,内丘县有二名大法学员被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兴)绑架,在被迫害中,说出大法弟子邢有路(40多岁,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并从其住处搜走部份《九评》和其它真相资料,另一大法弟子郭寿坤也被说出,并从郭的宿舍床下搜走二台机器,其中一台是小型复印机。内丘县国保大队和煤矿保卫科分别让邢有路、郭寿坤交二万元和二千元作为“保证金”。

新年后的一天上午,内丘县国保大队把郭寿坤带到邢台市国保大队逼供,并非法搜查了郭寿坤的家。三月十五日,内丘、邢台国保大队企图进一步迫害时,郭寿坤正念走脱,现流离失所。

为此事,邢台市成立了所谓的“专案组”,以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刘树仓为组长,盘踞在东庞煤矿招待所,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贾政(原市人大主任之子)、市防范办公室(“六一零”)主任陈茹保也参与了迫害。河北省派人督办,并拨给200万元活动经费,邢台国保大队派出50多人和五、六辆车(有测控车),企图查探资料点。

邢台市政法委书记:戴占银;610办公室主任:陈茹保;
桥西区公安局长:谢纪云;副局长:刘卫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22.html

2007-03-31: 河北邢台东庞煤矿二区区长被绑架
新年前后,邢台东庞煤矿和内丘县有多名大法弟子因散发真相资料和传递《九评》被内丘县和邢台国保大队绑架,其中有东庞煤矿二区区长邢有路,40多岁,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在矿招待所被刑讯逼供后被戴上手铐、脚镣关押在邢台市第二看守所。

新年前,内丘县有两名大法弟子被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兴)非法绑架,在被迫害中说出邢有路同修,并从其住处搜走部份《九评》和其他真相资料,另一大法弟子郭寿坤也被说出,并从郭的宿舍床下搜走二台机器,其中一台是小型复印机,内丘国保和煤矿保卫科分别让邢、郭交二万元和二千元作为保证金。

新年后的一天上午,内丘国保大队把郭带到邢台市国保大队逼供,并搜查了郭的家。三月十五,内丘、邢台国保大队企图进一步迫害郭时,郭正念走脱,现流离失所。

为此事,邢台市成立所谓的专案组,以市国保大队队长刘树仓为组长,盘踞在东庞煤矿招待所,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贾政(原市人大主任之子)、市防范办公室(六一零)主任也参与了迫害。河北省派人督办,并拨给200万元作为活动经费。邢台国保大队派出五十多人和五、六辆车(有测控车)企图查探资料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151898.html

2007-03-23: 河北省东庞煤矿有一资料点被公安破坏
近日,河北省东庞煤矿有一资料点被内丘县公安局破坏,两台复印机被抢走,大法弟子邢有路被绑架,现被非法关在看守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3/15134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