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宝鸡 陈仓区(原宝鸡县) >> 杨占堂,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阳平镇
拘留时间: 2006年5月
有关恶人: 宝鸡陈仓区公安局政保股恶警贾保庆、康宝栓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3-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9-04: 陕西省宝鸡市杨占堂经历的种种迫害
)陕西宝鸡市陈仓区阳平镇六寨村法轮功学员杨占堂,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陈仓区看守所,被强制服不明药物,失去记忆,不会说话,不吃东西,十月十八日被家人从医院接回家。
一、在宝鸡县看守所、洗脑班遭受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也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上午杨占堂去岐山县蔡家坡参加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来的学员有四、五十人,正在他向大家交流自己通过修炼大法心性得到升华,在村上无偿修桥铺路的心得时,突然闯进来一大批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团团围住。

围困了将近一小时后,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公安分局政保股股长康宝栓等几个警察,叫来了第六寨村四组的杨社军认领法轮功学员,后来把杨占堂按地区关押到阳平派出所,同时被关押的还有:张双爱、苗瑞兰、王乖巧、杨科祥、赵明珍、杨石头、王永玲、陈园园、王明占、卢拉草等。

在阳平派出所一整夜,法轮功学员们都被关在同一个铁栅栏里,杨占堂被铐在铁栅栏上整整一夜。中午、晚上和第二天早上都没给法轮功学员吃饭,直到第二天上午才让学员们自己掏钱买了饭吃。整个一上午都是在轮流隔离审问。他们准备下午用车把法轮功学员送往宝鸡县看守所。

就在下午两点左右,派出所上空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夹杂着冰雹从天而落,院子里的雨水象决了堤的洪水一样往外涌,可派出所外面四处都没见下这么大的雨。有个老警察说:“人家就炼个功,强身健体,有啥大不了的,下这么大的雨真是怪事啊!闹得天怒人怨!”二十分钟后雨停了,阳平派出所找了一辆班车把法轮功学员们劫持到宝鸡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一个月。

在看守所里,法轮功学员受尽打骂、体罚,杨占堂所在号室的牢头吴续祥半夜用拳头猛打杨占堂;又一次犯人孙红平用拳头猛打杨占堂的胸部,致使他胸部疼了好几天。还有一次犯人陈春雷用鞋底在杨占堂脸上扇耳光;犯人吕社会上到厕所的炮台上,用脚狠踢杨占堂的左肩膀。以吴续祥为首的犯人们还多次打骂、体罚杨占堂,逼迫他钻在大通铺床下擦地板,蹲在地上擦过道,累的杨占堂直喘粗气,衣服被汗水浸透;吴续祥还利用报数惩罚杨占堂等。这些迫害都是政保股股长康宝栓授意看守所警察指使犯人干的。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后,又把杨占堂劫持到七九二宾馆“洗脑班”继续迫害了一个月。此次参与迫害洗脑的有:宝鸡市政法委书记景某某、姓白的科长和几个警察;时任陈仓区宣传部长的魏宏发;陈仓区政法委书记高宗文、贾佛生,陈仓区六一零办公室的段九州;陈仓区公安局的康宝栓、贾宝庆等;还有阳平镇副镇长唐明录、王憋锁、徐红、小青和小黄等;第六寨村的邪党书记杨安千、村长杨拉千、妇联的姜占草等。

洗脑班上放的都是污蔑师父、诽谤大法的录像。恶徒们狂妄叫嚣:中共已把法轮功定位×教,就是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时任陈仓区宣传部长的魏宏发污蔑、诽谤大法,真是穷凶极恶。

二零零二年冬,杨占堂他们村上一家办丧事,晚上放电影,杨占堂和来看电影的法轮功学员说了几句话,被唐明录、王憋锁头看见了,当即把他们叫到邻近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家里讯问,当晚就把他们绑架到七九二宾馆再次强制洗脑迫害。

二、非法劳教

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左右的一天,陈仓区六一零的人员伙同阳平派出所一伙警察象土匪一样闯进杨占堂的家,强行抄家,非法抢走了明真相世人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名单、《转法轮》等几本大法书和《明慧周刊》等,杨占堂第二次被劫持到陈仓区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左右,陈仓区公安局非法劳教杨占堂两年,十二月二十日把杨占堂劫持到凤翔县枣子河劳教所继续迫害。

在劳教所,杨占堂受尽了犯人的打骂、欺凌,甚至于敲诈、勒索。杨占堂曾被一个叫张永强的劳教人员强制在全组人员面前跪地哭着给他磕响头,以此来侮辱杨占堂的人格。二零零七年十月十日结束劳教迫害回到家中。

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晚上,杨占堂骑着自家电动三轮车和一位法轮功学员去钓渭镇西崖村给世人送真相资料,被钓渭派出所几个便衣警察绑架到派出所,杨占堂被铐在铁栅栏门上。另一法轮功学员被铐在铁椅子上,手、脚、腿根本无法活动,直到第二天上午。他们从杨占堂的身上抢走了两部手机、三轮车钥匙、还有一串钥匙、两件衣服、手电筒、二十多元钱和电动三轮车以及少量的真相资料。从另一位同修身上抢走了钥匙、裤带、一部手机、还有一百七十多元钱。电动车至今(二零一九年八月)还被扣押在钓渭派出所。

三、被灌不明药物、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阳平派出所以张熠华副所长为首的几个警察伙同第六寨村会计等闯进杨占堂他家,实施抢劫,抢走大法经书《转法轮》、《明慧周刊》、护身符、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卡、炼功音乐卡、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

第二天中午刚过,阳平派出所的警察又到杨占堂家,强行把他绑架到阳平派出所非法审讯几个小时后,一姓尹的和两、三个年轻警察把杨占堂送到陈仓区医院进行各种检查,没发现有什么病症。杨占堂要求送他回家,警察们却没有任何理由的把杨占堂送进陈仓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在看守所,有一天,杨占堂往床上坐时不小心坐倒了,看守所警察就以此为由给杨占堂强灌不明药物,灌完后杨占堂就感觉头发晕,眼前发黑,出现幻觉,逐渐失去记忆,慢慢的也起不了床,穿不上衣服,也走不了路、说不了话了,两只手连饭都送不到嘴里了。后来牢头每天负责给杨占堂灌不明药物,杨占堂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他们就派两个犯人伺候杨占堂衣食起居。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上午,阳平派出所又用车拉着杨占堂去陈仓区医院,还戴着脚铐和手铐。杨占堂被送进医院时是大白天,而他恍惚觉得是晚上;又恍恍惚惚觉得在手术台上;又觉得好像是睡在病床上。直到十月十八日下午,杨占堂回到家里醒来后才发现,什么时候已经给他插上了导尿管,还给他床头挂了一大塑料包吊针。

回来后才得知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上午,陈仓区看守所打电话,让杨占堂的家人接见杨占堂,还要签字,准备做开颅手术。儿子吓得六神无主,双手颤抖的不敢签字,杨占堂的妻子质问道:“我家人被你们绑架走时身体很好,这才二十几天,就把他迫害成这样了?我要控告你们!”邪恶之徒一看家人不配合,只好让家人接杨占堂回家。

杨占堂回家后,妻子给他喂了二十多天饭,每天搀扶他上厕所,陪他学法,鼓励他炼功,使他恢复了健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陕西省宝鸡市杨占堂经历的种种迫害-392138.html

2018-06-05: 陕西省宝鸡市阳平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陕西省宝鸡市阳平镇派出所警察以及没穿警服的便衣警察五、六人,闯入阳平镇姜马村二组法轮功学员杨中华家。

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非法抄家,在家中到处乱翻,翻箱倒柜,角角落落,每个房间都翻到了,最后,抢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及所有的法轮大法资料。

过程中杨中华不停地给阳平镇派出所警察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警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国内已有超过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实名控告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小人妒嫉,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现在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你们都是受共产邪党的欺骗,迫害法轮大法是在犯罪。

可是,第二天,警察又到杨中华家企图实施绑架,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最后将第六寨法轮功学员杨占堂绑架到宝鸡市陈仓区阳平镇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后杨占堂被劫持到陈仓区虢镇看守所进行迫害。

在看守所里,杨占堂被逼迫服不明药物,每次服完药物,杨占堂都感到头痛想睡觉,浑身乏力没有力气,不会说话,不吃东西,整个人变成了痴呆。

最后,阳平镇派出所让杨占堂的家属将其接回了家。回家后,杨占堂通过学法炼功几天时间就得到了康复。

自2017年9月24日至今,杨中华一直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后又听街道人员说:他们还曾多次来家骚扰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5/陕西省宝鸡市阳平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368443.html

2017-10-23: 陕西省宝鸡市杨占堂遭 严重迫害 取保候审回家
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阳平派出所8名警察9月25日绑架宝鸡法轮功学员杨占堂,并非法关押在陈仓区看守所。杨占堂在看守所里讲真相,被看守所警察发现。警察们为阻止杨占堂在看守所里讲真相,让号子里的牢头强制性逼迫杨占堂服不明药物,服后还要让杨占堂张开嘴巴检查。在短短的二十天里,杨占堂被逼迫服不明药物五次。每次服完,杨占堂都感到头脑疼痛想睡觉,浑身乏力没有力气。到10月15日,杨占堂变成痴呆,不会说话,不吃东西。陈仓区看守所通知杨占堂家属,让赶快到陈仓区医院,说是要给杨占堂检查身体。杨占堂妻子、儿子赶到医院时,杨占堂被打吊瓶,神智不清、不会说话。看守所所长告诉家属,为杨占堂做了心电图、量血压、做CT,说脑子里有瘀血,让医生告知要做手术。家属不同意,从我家被带走时是个身体活泼健康好好的一个人,短短二十天就变成了废人。你们为甚么要害他,他只是告诉人们真、善、忍,让人做好人,有甚么错,你们把他害成这样,我们要告你们!警察们心虚害怕。阳平派出所和陈仓区看守所的人还争吵起来,最后由阳平派出所开出取保候审通知书,放杨占堂回家,医院检查费用2000多元由看守所承担,并让杨占堂家属接回家。10月18日下午2点40分,杨占堂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3/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10.html#17102302411-1

2017-09-28: 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阳平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杨占堂
9月24日,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阳平派出所公安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杨占堂、田栓罗、杨中华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大法真相资料和一台复印机;9月2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占堂

自9月19日以来,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西机派出所及七零二厂公安和厂社区人员不断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学员家中非法录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

2007-03-08: 陕西宝鸡大法弟子杨占堂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六年五月初,宝鸡陈仓区公安局政保股恶警贾保庆、康宝栓,在杨占堂家里只有十几岁的孩子无大人的情况下,土匪似的入家非法搜查,搜出几本《明慧周刊》和几份真相材料,由此对大法弟子杨占堂大加迫害,拘留十几天,敲诈了500多元,并以判刑、劳教相威胁,妄图让杨占堂领着它们抓捕迫害其他大法弟子,都遭到了拒绝,邪恶阴谋无法得逞了,却气急败坏的将大法弟子杨占堂判劳教一年。

流氓恶警贾保庆、康宝栓这几年迫害大法弟子,坏事干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8/150380.html

宝鸡 陈仓区(原宝鸡县)联系资料(区号: 917)

2016-08-28: 宝鸡市陈仓区政法委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人民街2号 电话:0917-6210770
邮编:721300 区号0917
宝鸡市陈仓区政法委员会 电话:0917-6216497
宝鸡市陈仓区政法委员会 电话:0917-6212414
政法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峰科
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高宗文,电话:13992769339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齐智雄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马文超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陈红
委政法委干部:赵文洁

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
地址:宝鸡市陈仓区虢镇西大街132号
邮编:721300
电话:(0917)6222041
电子邮箱:bjccga@163.com
电 话:0917-6222402
邮 件:gajccfj@126.com
局长: 宋宏斌(兼副区长) 办公电话0917-6220928
副局长:何存焕 办公电话0917-6227953
副局长:郑恺 办公电话0917-6228113
副局长:裴书贵 分管国保、维稳 办公电话:0917-6227953
副局长:张晓震 办公电话0917-6225507
纪委书记:段同合:办公电话:(0917)-6229995
政治处主任:屈军祥:办公电话:(0917)-6231103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苗宝平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立波
局办公室 电话:(0917)6222041
户证大厅 电话:(0917)6228989
110接警台 电话:110 (0917)6224743
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区分局
电话:0917-6224743
电 话:0917-6222041
传 真:0917-6222041
总值班室:0917-6224743
治安科:0917-6231108
居民身份证办公室:0917-6222352
监督科0917-6224097
治安科0917-6231108
户政大厅0917-6228989
刑侦大队0917-62221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