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张家口 怀来县 >> 丁玉明,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2-1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丁玉明的兒子
夫妻/父母: 丁玉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7-27: 张家口市丁玉明被洗脑班劫持、折磨命危
七月十四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法轮功学员丁玉明、任女士、贺玉荣三人,路过大黄庄洗脑班,直接被洗脑班人员绑架到洗脑班。任女士、贺玉荣现在已回家。

丁玉明被绑架后遭非法搜身,身上一百元钱、钥匙、手机均被抢走。洗脑班接连五天也不给他被褥,并且不按时给予饮食、不让洗漱,除了大小便让出门外一直被关在屋内。并且对他毒打,使用鞋底打头部和身体。丁玉明不观看洗脑电视节目,打坐炼功,遭到毒打。

洗脑班有上级检查来的时候,丁玉明因为说“法轮大法好”又被毒打,从两人间的屋子被关入单间,非大小便不让出门,且不让洗漱不按时给食物进行虐待,并威胁“再捣乱弄死你”,而且还不让女儿会见。

丁玉明多次被虐待,于七月二十二日至生命垂危,被送往怀来县同济医院进行救护。此后丁玉明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丁玉明曾于二零零三年被怀来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投入冀东监狱,二零零八年被迫害致身体心脏不好、高血压后被保外就医。丁玉明于二零一七年北京打工期间又被北京通州马驹桥派出所非法抓捕、非法判刑四年,同年因身体又被迫害致旧病复发,遂进行监外执行。

现在丁玉明又无故被抓,被非法关押监禁进行虐待!到底想让一位信仰“真善忍”的人转化成什么样子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7/张家口市丁玉明被洗脑班劫持、折磨命危-409655.html

2019-04-07: 北京八旬孙仲芳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北京年逾八十岁的孙仲芳,与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丁玉明、赵志生,二零一八年十月和十二月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其中丁玉明被迫害成高血压、心脏病,目前被监外执行,随时面临收监迫害;赵志生被迫害出糖尿病、严重肾积水,目前被关押地点不明。
……
二、丁玉明被迫害重病 仍被非法判四年

丁玉明,家住河北怀来县北辛堡镇,在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环卫所打工,工作任劳任怨。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大年三十,丁玉明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在北京大桥墩上书写“法轮大法好”时,被监控拍摄。二月二十七日晚上,在打工单位,丁玉明被通州区马驹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

丁玉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身体不适,三月一日,被送往看守所医院检查身体,在检查出高血压、心脏病的症状后,于三月二日,被送往昌平当地公安医院。丁玉明在住院期间,绝食抗议对他的种种迫害。

三月七日,经由北京派出所告知河北怀来县北辛堡镇镇政府后,由怀来县北辛堡镇镇政府将丁玉明接回家中。怀来县北辛堡镇政府继续派当地两个村民在丁玉明家中吃住,非法夹控二十天,不让丁玉明出门。

北京通州检察院将丁玉明非法起诉至通州区法院,九月十二日下午,丁玉明被非法开庭庭审。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通州法院诬判丁玉明有期徒刑四年。

由于丁玉明高血压、心脏病症状明显,暂且执行“保外就医”,监外执行,并准备随时给丁玉明做体检,一旦病情好转,就收监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7/北京八旬孙仲芳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4834.html

2018-12-15: 丁玉明被北京通州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法轮功学员丁玉明,因在北京大桥墩上书写“法轮大法好”,被通州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丁玉明被非法关押后高血压心脏病症状明显,遂监外执行。

丁玉明,家住河北怀来县北辛堡镇,在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环卫所打工,他平时不怕脏、不怕累,工作任劳任怨。

今年二月十五日大年三十,丁玉明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在北京大桥墩上书写“法轮大法好”时,被监控拍摄。二月二十七日晚上,在打工单位,丁玉明被通州区马驹桥镇派出所绑架关押。

非法关押期间,因丁玉明身体不适,三月一日,被送往看守所医院检查身体,在检查出高血压、心脏病的症状后,于三月二日,被送往昌平当地公安医院。

丁玉明在住院期间,绝食抗议警察的迫害行径,三月七日,经由北京派出所告知河北怀来县北辛堡镇镇政府后,由怀来县北辛堡镇镇政府将丁玉明接回家中。怀来县北辛堡镇政府继续派当地两个村民在丁玉明家中吃住,非法夹控二十天,不让丁玉明出门。

北京通州检察院将丁玉明非法起诉至通州区法院,九月十二日下午,丁玉明被非法开庭庭审。十月三十日,通州法院诬判丁玉明有期徒刑四年。由于丁玉明高血压心脏病症状明显,暂且执行保外就医,监外执行,并准备随时给丁玉明做体检,一旦病情好转,就收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5/丁玉明被北京通州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378466.html

2018-09-13: 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丁玉明被非法开庭
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丁玉明,因2018年2月年三十,在北京书写法轮大法好,被北京马驹桥派出所非法抓捕迫害,绝食回家后,正常打工期间,又被非法抓捕,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被非法开庭庭审。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50.html

2018-07-22: 书写“法轮大法好” 河北怀来县丁玉明被非法关押
河北怀来县北辛堡镇法轮功学员丁玉明,二月十五日北京打工期间,遭绑架,因为他信仰真善忍,在工作单位任劳任怨,单位曾两次保释未果。三月七日,丁玉明回到家中,仍被监控二十天。

丁玉明,家住河北怀来县北辛堡镇,在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环卫所打工。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大年三十,丁玉明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在北京大桥墩上书写“法轮大法好”时,被监控拍摄。

二月二十七日晚上,在打工单位,丁玉明被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派出所绑架关押。

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第一个晚上,警察不让丁玉明吃喝。在晚上十时,警察到丁玉明打工单位,非法搜查其住处。事后清点,九本大法书籍被非法抄走,其它的直接财物损失约三千多元。

次日,丁玉明被送到北京通州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审问,期间,丁玉明被六、七人按住,强迫按手印,因丁玉明反对和强烈反抗,警察未得逞,并被北京通州检察院问询。

丁玉明的工作单位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环卫所,在此期间,鉴于丁玉明平时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的优秀工作表现,对丁玉明两次保释,均未被警方同意采用,而且因此事被罚款三万元。

非法关押期间,因丁玉明身体不适,三月一日,被送往看守所医院检查身体,在检查出高血压、心脏病的症状后,遂于三月二日,被送往昌平当地公安医院。

丁玉明在住院期间,绝食抗议警察的迫害行径,三月七日,经由北京派出所告知河北怀来县北辛堡镇镇政府后,由怀来县北辛堡镇镇政府接回丁玉明到家中。

怀来县北辛堡镇政府继续派当地村民两人在丁玉明家中吃住,非法夹控二十天,不让丁玉明出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2/书写“法轮大法好”-河北怀来县丁玉明被非法关押-371388.html

2009-02-22: 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南堡冀东监狱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现在仍在被唐山南堡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补充如下,同时请同修加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正念,积极营救他们,帮助他们正念闯出。

被非法关押同修名单补充如下:
李建军
王建林
刘舟波(廊坊)
刘立荣(山东临清)
钱玉中(行唐县)
郑小社(行唐县)
李涛
张国栋 (黄骅)
王贺 (衡水)
刘立群
刘欣
王佳胜(沧州)
张德明(高碑店白沟镇)
邢文武
白文斌
戴建功(沧州东光县东光镇)
金朝录(承德)
王海勤
丁玉明(怀柔县北辛堡镇村)
刘汝军
崔志强
李炳刚(石家庄 西柏坡)
韩宗岱
张强
张建军
王洪平(昌黎县)
王存银
郭翔宇(清河县)
宋海滨
唐朝敦(廊坊)
宋启生
李志法
石文水
孙世坚
杨久兴(迁安)
段熔新(石家庄)
王福林
陈振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2/195915.html

2008-09-04: 曝光河北怀来县邪党恶徒奥运前罪行
河北张家口怀来县邪党之徒借奥运加剧迫害大法学员。从2008年7月起,从邪党中央到河北省、地、市党政机构主要头目,前后来怀来十多次,每次张家口市长郑雪碧、市政法委书记李建举都陪同前往,并下达黑指示,令当地恶警疯狂绑架大法学员。恶徒并以极其流氓的手段逼人践踏大法师父的法像以鉴别是否大法学员。邪党恶徒把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放在怀来境内所有火车站的进出口,逼人踩,不踩就抓。

7月20号开始的大绑架,怀来县沙城周边西八里、东八里、土木、狼山、北辛堡等乡镇有近三十多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狼山洗脑班;东花园有近四十多名大法学员,被绑架到外沟办洗脑班,还有十五、六名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看守所。这些大法学员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善良的农民,有的是近七十岁的老人。目前大部份被放回家,但恶党人员敲诈每人必须交六千到一万元。甲嘴村的程桂林、王翠娥各被敲诈一万元,沙城的彭霞被敲诈一万元。

其中被非法关押在狼山中学洗脑班的大法学员杨月英(女,56岁,化工厂职工)、王村来(56岁,水泥厂工人)、王全(女,48岁,农民)、仁树梅(女,农民)从八月二十八日开始绝食反迫害,到第三天土木乡镇干部邪党人员说只要吃饭就放人,结果只放了仁树梅一人。现在仍有恶党雇来的二十多人监控着三位大法学员。

已知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看守所的部份怀来县大法学员有:大法学员朱秀清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看守所,不到半个月就被劫持到石家庄非法劳教二年。7月16日左右,怀来县北辛堡大法学员许军、黄家村的几个女大法学员与北辛堡丁玉明妻子、女儿等被绑架到怀来县二台子看守所,梁庄大法学员小季夫妻被绑架到怀来县二台子看守所。大法学员吴玉莲仍被非法关押怀来县看守所。

已知被绑架到张家口“法制学校”(洗脑班)的部份怀来县大法学员有:北辛堡丁玉明的儿子、小南辛集乡一姓季大法学员、新保安乡东八里村刘中红、东花园刘金青、怀来王彦君。

怀来县东花园大法学员刘金青7月19日被怀来县国保大队和乡派出所绑架到张家口“法制学校”时,身体已无知觉,是被四个人强行抬进去的,结果刘金青两天没睁一下眼,没进一口饭, 恶徒只好原样送回。

怀来县大法学员王彦君被绑架到张家口洗脑班时,甲亢症状复发,心跳不止,全身抽搐,从被关进那天起就一直起不来床,一自称“范校长”的给两片药,见王彦君不吃,就说“我们这可是仁至义尽了,你死了我们可不负责任”,王彦君说“你们不负责任,谁负责任?”范掉头就走。王彦君在“洗脑班”被迫害的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最后致使全身抽搐,心跳一百五十多下,生命垂危时才将其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300.html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进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进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进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借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借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7-10-01: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丁玉明被迫害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因在自家大门上贴字,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七日被北辛堡乡派出所恶警杨建国、卢建军、刘玉峰、乔金龙非法抓捕,丁玉明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二台子看守所2年,后来又被判刑7年。现在关押在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最近已经被迫害的高血压II期,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唐山冀东监狱要求保外就医,需要有关部门出示证明,现在北辛堡乡和县公安局不给开证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63660.html

2007-02-28: 纪秀梅等五名张家口大法弟子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凌晨,河北张家口市看守所副所长马某等将被非法判刑的张家口市大法弟子纪秀梅、赵晓露、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劫持到鹿泉市的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张贵福被劫持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非法判刑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王晓明、王风仪、刘朝辉、郑美英、刘朝红、赵文兰、白俊杰、郭淑英、赵晓露、纪秀梅、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被非法关押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温宽、张贵福、丁玉明被非法关押河北唐山冀东监狱;王怀、茹建斌、李军、张占元、王世民被非法关押河北保定监狱(河北省第一监狱)。这些被非法关押的弟子最少判三年最长十二年。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劳教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赵淑英、李冬梅、郑桂琴被非法关押保定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8/149889.html

2007-02-09: 河北怀来甘字堡村丁玉明被唐山市监狱迫害
河北怀来甘字堡村丁玉明目前在唐山市监狱被迫害,情况不详,监狱方急着让家人办保外就医,但要求写放弃修炼的保证和亲属担保等,妄图维持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9/148601.html

张家口 怀来县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23-11-15:河北省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小南辛堡村 邮编:075421
赵永涛13831308468 王晓旭13483320552 王敬忠15831301289 于君15132393826
河北省怀来县小南辛堡镇派出所邮编075421
所长刘志强13643345537
教导员季振春
副所长姓苏
警察:付强18231380155、18730301325
陈立军13785356853
派出所警察用的号码骚扰法轮功学员 18830335179 13643132671 18832340390
小南辛堡镇:
上任书记许利欣13931307840
现任书记高彬青
上任副书记张世刚18932398711
综治办工作人员:
段海丽18631312321赵磊18730174414孙其星18732312686张思阳15230388969
郭佑明15132375077朱有权13931318639张海东13932355265
小古城村委会人员:
张凯15930329566张云江13833328930赵武13785315940、15031353846赵领13831398728张金富15297328089

2023-10-12:
苏小军13303130335
要宏英18730301325
所长高伟18603130110
副所长岳鹏飞13932371676
其他警察:
唐斌13831305661
金鹏15128867218
陈立军13643132671
付强18231380155
赵亮15028367830
李伟炎18731313181
张艳亮15028384333
刘宝庆13623137281
高峰13613138178
程诚15932381520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
国保队长 张旭东15713333777
国保副大队宋雅鹏15803236388
610 李光耀 13932388063
政法委书记 王锦峰13932386068
政法委副书记孙天有1333132106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