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 鲁孟君(鲁孟军,鲁梦君), 女,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湘潭市护潭乡繁城村向荣组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四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2-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24:湖南湘潭市多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610”与雨湖区、岳塘区、高新区公安分局以及窑湾派出所等十多人绑架了当地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多人遭非法判刑,至今仍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迫害。
彭时清,男,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被绑架,遭诬判九年,被非法关押在株洲网龄监狱。彭时清83岁的父亲心急成疾,病危,家人希望彭时清能去见父亲最后一面,遭监狱拒绝,彭父于二零一九年四月病逝。彭时清约于二零二六年八月十三日结束冤刑。

王庆生,男,约71岁,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被绑架,遭诬判六年,被非法关押在株洲网龄监狱。王庆生约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三日结束冤刑。

鲁孟君(鲁梦军、鲁梦君),女,约61岁,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在家中被湘潭市雨湖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被劫持到湖南女子监狱迫害。鲁孟君约于二零二七年底结束冤狱。

莫利琼,女,今年53岁,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被湘潭市雨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七个月,诉方雨湖区检察院嫌刑期太轻,于八月四日抗诉到湘潭市中级法院。八月三十日,湘潭市中级法院对莫利琼改判两年六个月徒刑,罚金也从五千增加到一万元。莫利琼二零二三年三月被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约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初结束冤刑。

胡东霞,女,约74岁,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二零二二年五月遭湘潭市雨湖区法院对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湖南女子监狱迫害。胡东霞约于二零二四年缔约六日结束冤刑。

(上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湖南湘潭市彭石清又被非法判刑九年》、《九年冤狱 湖南湘潭王庆生又遭绑架》、《枉判七年半 鲁孟君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湘潭女会计师遭诬判 诉方嫌太轻继续构陷》、《湖南湘潭市七旬法轮功学员胡东霞被枉判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4/湖南湘潭市多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462314.html

2021-05-27:枉判七年半 鲁孟君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女士被湘潭市雨湖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不准家人见面,在家人不知任何情况之下,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据悉鲁孟君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鲁孟君(鲁梦军、鲁梦君)女士,59岁,家住湖南省湘潭市护潭乡繁城村向荣组,二零零三年下半年喜闻法轮大法,从此走上修炼之路。修炼前,鲁孟君患有严重的风湿病,大热天都不能沾冷水;修炼不几天,人感到一身轻,随时可以沾冷水了。邻居看到后,非常惊奇,都称赞法轮功好,祛病健身有奇效。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鲁孟君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体罚折磨。

第一次被枉判四年,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鲁孟君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去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发放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构陷,在双峰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鲁孟君被枉判四年,劫入长沙湖南女子监狱。

鲁孟君刚到湖南女子监狱时,坚持炼功,被戴手铐、毒打、扇耳光,面壁二十四小时,不准闭眼睛,否则就涂抹花露水、万金油。

后来鲁孟君被劫持到六监区“转化”迫害,被戴手铐,二十四小时罚站,连续一个月;两只手反到背后,被强行戴背铐(苏秦背剑);反复被强行戴背铐三次,直铐到左手臂发黑、右手骨头都露了出来,痛的她实在熬不了,违心的答应“转化”才松绑,这时的右手关节已脱臼。

恶警为了逼迫鲁孟君放弃修炼、做劳役,恶警指使犯人让她坐“水牢”,就是将一个大桶子,装满水,几个人将她的头摁下,出不得气了,再揪上来,来回多次。寒冷天,几个女犯人强行将她的衣服脱光,抓着她的头摁在水里再扯上来,来回多次。直到犯人自己累了才罢休。接着鲁孟君又被戴上手铐、罚站、不准睡觉,睁不开眼就被涂上风油精。

鲁孟君说:这样的迫害对于她来说成了监狱的家常便饭,已不记得有多少次了。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糜烂,洗衣也只能用脚洗,右手长期抬不起来。后来恶警又调她去用针去穿凉席,完不成任务几个犯人就将她抬起来,抛起再落下,来回几次,鲁孟君尾椎骨断裂(两个月后去医院检查才证实),痛得她翻不了身,呻吟一声,都会招来一顿毒打。

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鲁孟君出狱回家后,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九月二十七日再次被警察劫持到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

第二次被枉判四年,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鲁孟君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刘立炎去湘潭市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射埠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湘潭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鲁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刘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二日,鲁孟君再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刘立炎被恶警虐杀。

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鲁孟君四年冤狱期满,从湖南省女子监狱回家;十月十七日又被湘潭市“610”绑架到湘潭广播电视大学的洗脑班关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7/枉判七年半-鲁孟君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426282.html

2021-05-24: 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鲁梦军已被送湖南长沙女子监狱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鲁梦军(女),五十多岁,去年六月(因做真相资料)被抓捕抄家后,一直被关押在看守所。不准家人见面,直到今年四月二十八日,在家人不知任何情况之下(第三次)再一次送到湖南长沙女子监狱迫害。留下八十多岁的母亲孤苦伶仃的思念着。听邻居说,已判七年半。家人前往长沙送物品,说什么两个月以后转化再说。详细的信息请同修继续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4/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20.html

2020-07-07: 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鲁梦君和八旬母亲被绑架 母亲已回家
今年6月2日早晨7点多钟,法轮功学员鲁梦君准备上街陪近80岁的母亲上街买菜、买凉席,母亲先走一步,哪知,城正街、雨湖、望楼等派出所的人围着鲁梦君的妈妈问:上哪儿去?鲁妈回答说:买菜去。

这时,鲁梦君跟上,然而,派出所的人一把将母女抓住,强行非法抄家,把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抢走,并将年迈的母亲一同带走非法审问,直到深夜2点才放回。鲁梦君被关押在市看守所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7/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8674.html#2076234338-22

2020-06-28: 曾遭八年冤狱 湖南湘潭市鲁孟君再遭绑架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湘潭市雨湖区公安分局指使大批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家,非法抄家,警察抢劫了打印机、一些真相资料和一千多元纸币,并将鲁孟君带走,据说孟君带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但现家人无法得到确切消息。

鲁孟君,五十八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的绑架、关押,两次被中共公检法司部门非法判刑,刑期各四年,累计八年,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受尽酷刑体罚折磨。

二零零七年,鲁孟君曾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先送湖南双峰监狱非法关押一年,再转载到长沙湖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三年,遭受屈辱、酷刑折磨,期间她经常遭受上铐的折磨,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再糜烂,她的右手长期抬不起来。鲁孟君被迫害详情,请见《鲁孟君在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惨遭三年折磨》。

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鲁孟君出狱回家后,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她再次在家中被警察劫持到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鲁孟君遭迫害详情参见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文章《曾遭四年冤狱 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鲁孟君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刘立炎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射埠镇派出所一警察发现,紧紧追赶,由于两人开车不稳,摩托车翻到路边的沟里,两人被摔伤,被村民救上来。

两人骑车到加油站加油时,被追赶他们的警察掉头回来时发现,把两人绑架到当地派出所,然后劫持到湘潭县拘留所。十五天后,湘潭市、县“610”又将两人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一个月后,鲁孟君被劫持到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鲁孟君的家人与亲朋好友在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见到了鲁孟君,她被非法判刑四年,当时已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8/曾遭八年冤狱-湖南湘潭市鲁孟君再遭绑架-408293.html

2020-06-10: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梦君家遭抄家
2020年6月2日早晨约8点左右,许多恶人就在她上下楼狂抄,坪里堆满了黑袋子装满了的东西。邻居说不知是什么东西,详情请知情人补充。

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部委员会(其中赵岳峰、唐闽春一直参与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0/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19.html#206923547-1

2017-11-12: 湖南省湘潭县洗脑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刘梅英和鲁梦君
刘梅英,于10月13号,被湘潭市610迫害,非法关押到湘潭广播电视大学洗脑班。
鲁梦君,于10月17号,被湘潭市610迫害,非法关押到湘潭广播电视大学的洗脑班。

目前还不知道迫害人员的名单和电话号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16.html

2017-11-9: 湘潭市锰矿的大法弟子林佳被非法关押至今
八月十四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雨湖区公安国保大队大肆抓捕大法弟子近二十名,目前仍有彭时清、曾固、王庆生、索纪艳、刘曼炎(通知儿子去接,监狱里的人不让见,当天没接回)被非法关押,现得知原湘潭市锰矿的大法弟子林佳也在八月十四日这天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十九大期间,从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冤判四年、今年九月一日刚回来的鲁梦君,又被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国保大队的人员带走,至今不知下落。八十多岁的父母只得住到儿子家去了。

湘潭县大法弟子刘和清十九大前一天,被湘潭县国保大队绑架到县洗脑班,造成气喘吁吁,上月底,不知是否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490.html

2017-09-06: ◇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鲁梦君2017年9月1日从湖南女子监狱回家,结束了在那里(除生产外)不能靠窗、法轮功学员之间不能对视、更不能讲话、坐在那里不能有半点打坐的迹象的四年冤狱。她说:“修炼真的很有味(快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6/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36.html#1795221754-24

2016-11-21: 湖南省湘潭市鲁梦君的父母探监遭刁难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鲁梦君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省女子监狱第六监区一分监区,其八十多岁的父母多次去探视女儿都不能如愿。最近其母又去探视,狱方人员逼老人骂法轮功、劝其女放弃修炼。她母亲回家后难过的说:为了看女儿叫我说违心的话,再也不去看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1/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7982.html#161120231154-1

2015-06-20: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非法关押在湘乡看守所的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已于上周送湖南攸县网岭监狱关押。

法轮功学员王桂林、唐佩林、邓烨也被关押在网岭监狱。邓烨的父亲邓长庚,在邓烨被送去网岭监狱不久,悲痛中去世。

法轮功学员王桂林去网岭监狱后不久,生活不能自理,家里人申请保外就医,也没得到允许。

邓烨的妻子胡先华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

两位七十多岁的母亲多次去探望被关押在那里的黄朵红、鲁梦君,都被拒之门外。狱警说什么:没转化,不能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46.html

2015-02-21: 湖南法轮功学员邓烨等被非法关押到监狱
法轮功学员邓烨、扶先华夫妇、王桂林、唐佩林,已在年前从湘潭市看守所转押其它监狱。扶先华被非法关押到湖南长沙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黄朵红、鲁梦君,被非法关押在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恶警不准许家属探望。七、八十岁的父母分别去探视自己的女儿,多次被拒之门外。家属给法轮功学员的钱,恶警也不准她俩自由支配。

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有关人员:旷伟科 电话:1375513256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0/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5047.html

2014-09-25: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经济截断
湖南湘潭市护潭派出所对辖区内一居民的新工作单位开出一证明,证明中,特别强调该居民未参与法轮功等其他××组织。这是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从“经济上截断”进行迫害的又一罪证。

湖南湘潭市所有公司、企事业单位、超市等营业场所对新招进来的人员要求提供这样的证明,使许多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找不到工作。特别是许多从劳教所、监狱、拘留所被迫害回来的修炼者,出来本是一无所有,身体又受到中共邪党各种折磨与摧残,现在经济上又被中共邪党以各种方式截断,致使生活陷入极端困苦的境地,许多大法弟子也因这所谓的“一纸证明”被迫失去工作。

鲁孟君,女,现年五十二岁,家住湘潭市护潭乡繁城村向荣组。二零零七年,她曾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判刑,先后在湖南双峰监狱、长沙湖南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四年,受尽屈辱、酷刑折磨,期间她遭受上铐的折磨,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再糜烂,直至现在她的右手已根本无法抬起来。

二零一一年,鲁孟君出狱回来后,由于中共邪党对其肉体的迫害及经济上截断的流氓手段,使其无法找到工作,只有靠家人的救济维持生计。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她和刘立炎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射埠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后不经过任何法律程序,口头通知家人将其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二日被绑架到长沙女子监狱。中共邪党想进一步从肉体上消灭坚信“真善忍”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5/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经济截断-298158.html

2014-06-24: 家人要求探视鲁孟君,遭长沙市女子监狱拒绝
二零一四年三月,五十二岁的湖南省法轮功学员鲁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于2014年6月12日由湘潭市看守所转长沙市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六月十九日,鲁孟君七十多岁的母亲前往长沙市女子监狱探望时,被拒之门外,说要等到下个月1──7号才能探视。这些非法庭审、判刑、转送关押的过程中,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5-18: 湖南省湘潭市刘立炎、鲁孟君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中午,刘立炎、鲁孟君为了让百姓明白真相,骑着一辆摩托车,载着一袋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来到了湘潭县射埠镇继续桥附近发放,不慎摔伤。此时,他们被射埠镇派出所的一人发现,此人打电话叫来警察,将他俩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十五天后,伤势刚好一点,湘潭市、县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又将他俩刑事拘留,分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刘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鲁孟君非法判刑四年,现非法关押在长沙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07.html

2014-04-02: 曾遭四年冤狱 湘潭鲁孟君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女士的家人与亲朋好友在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见到了鲁孟君。她被非法判刑四年,已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两个月。鲁孟君曾于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判刑,遭四年冤狱。

鲁孟君七、八十岁的父母看到久别了的消瘦的孝顺女儿,不禁泪流满面。鲁孟君的父母问警察,我女儿犯了甚么罪?甚么时间判的刑?为甚么没有通知我们?把判决书给我们看看。警察说:没有判决书。口头通知,鲁孟君判刑四年,刘立炎判刑三年半。

鲁孟君和刘立炎是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射埠镇派出所一警察发现,紧紧追赶。由于两人开车不稳,摩托车翻到路边的沟里,两人被摔伤,被村民救上来。

两人骑车到加油站加油时,被追赶他们的警察掉头回来时发现,该警察打电话叫来更多警察,把两人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审讯,强按手印,然后劫持到湘潭县拘留所。

十五天后,湘潭市、县“610”又将两人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一个月后,鲁孟君被劫持到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

九月三日下午,市“610”伙同雨湖分局恶警及鲁孟君户籍地的乡长一行十多人强行闯入鲁孟君家里,翻箱撬柜,掠走五百多元现金,抢走一把裁纸刀等,并欺骗鲁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七十多岁的老母说:鲁孟君被关押在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

鲁孟君曾经遭四年冤狱,此次再次遭绑架,她老母亲和妹妹闻讯想赶到宁乡看守所要求接见,一打听,宁乡县看守所警察说这里没有这两个人。

现年五十二岁的鲁孟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的绑架、关押。二零零七年,她曾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判刑,先后在湖南双峰监狱、长沙湖南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四年,受尽屈辱、酷刑折磨,期间她经常遭受上铐的折磨,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再糜烂,至今她的右手都抬不起来。

鲁孟君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出狱回家后,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她再次在家中被警察劫持到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鲁孟君遭迫害详情参见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文章《曾遭四年冤狱 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宁乡道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回家后,家人因受中共警察恐吓,儿子竟不让他回家,刘立炎只得四处打工大半年,不幸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一年零两个月后,又被冤判三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曾遭四年冤狱-湘潭鲁孟君又被非法判刑四年-289466.html

2014-04-01: 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二零一四年元月中旬,湖南省湘潭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抄家关押。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有:

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扶先华、颜三艳、(鲁孟君)、王桂林、唐沛林。
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邓烨、(刘立炎)。

湘潭市目前被关押在其它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常德武陵监狱:谢望明。
长沙女子监狱:姚建平、胡艳、黄朵红。
深圳监狱:王翔宇。
广东监狱:张伟。
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赵湘海
宁乡看守所:杨时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289383.html

2014-03-31: 湖南省湘潭市刘立炎、鲁孟君被非法判刑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刘立炎、鲁孟君被当地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三年半、四年。两人以前都曾遭受过冤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中午,刘立炎、鲁孟君为了让百姓明白真相,骑着一辆摩托车,载着一袋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来到了湘潭县射埠镇继续桥附近发放,不慎摔伤。此时,他们被射埠镇派出所的一人发现,此人打电话叫来警察,将他俩绑架到当地派出所。

警察不顾他俩伤势严重,非法审讯,强行按手印,又直接送县拘留所拘留。

十五天后,伤势刚好一点,湘潭市、县六一零(六一零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又将他俩刑事拘留,分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市看守所。亲友去探视他们时,才知刘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鲁孟君非法判刑四年,鲁孟君估计在四月十日前转长沙市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刘立炎曾被非法劳教

刘立炎,男,六十三岁,湖南湘潭市护潭乡居民。(护潭派出所 地址:湘潭市雨湖区的东端 所长:陈文江 教导员:胡石泉 社区中队中队长:黄宇华)

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受到中共诽谤,刘立炎三次進京上访,第三次被非法押回湘潭后,在戒毒所非法关押的十五天里,天天挨犯人打。释放出来十天后,在火车站货场外自家的板车上(他以拖板车维持生计)看法轮大法的书,被公安连人带车抢走,被送去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他和杨适怡到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拘留十五天。宁乡县国保大队没有归还他的营运三轮车,这就断了刘立炎的生计,因为他当时靠驾驶小货车为生。

鲁孟君曾被湖南女子监狱迫害三年

鲁孟君,女,现年五十二岁,家住湘潭市护塘乡繁城村(繁城村警务室 社区民警:朱建将 联系号码:13973259414 社区QQ群号码:167340559)向荣组。

二零零七年初鲁孟君去湖南双峰杏子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的巡逻队的人构陷、殴打,关押一天后送湖南双峰监狱非法关押一年,再转载到位于长沙的湖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三年,在关押的三年中受尽折磨。参见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报导《鲁孟君在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惨遭三年折磨》。回来后不久,又遭当地恶人绑架在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关押。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李少铁带领当地国保大队、派出所、镇的不法人员对她抄家,抄走师父法像、五百元现金(一元一张的,仅一张是真相币)、裁纸刀。使八十几岁的父母受到惊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1/湖南省湘潭市刘立炎、鲁孟君被非法判刑-289384.html

2013-12-25: 刘立炎和鲁梦君分别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湘潭县、湘潭市看守所
九月二日,大法弟子刘立炎和鲁梦君在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刘立炎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已有三个多月,刘立炎的亲戚去看了四次,到十二月十三日,才第一次见了他,发现刘立炎的门牙被打掉了几颗,人瘦了许多,先后几次送的生活费八百元,刘立炎一分也没拿到。目前刘立炎已接到邪恶诬陷起诉他的材料,面临非法判刑。

大法弟子鲁梦君,十一月份,被从湘潭县看守所转到湘潭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她也将面临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4474.html

2013-12-21: 湖南法轮功学员刘立炎、鲁梦君被迫害近况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鲁梦君仍被分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湘潭市看守所。家人探视刘立炎时,只见他苍老了许多,满口的牙齿也没有了,他说:“送去的钱,我一分钱也没有看到,你们不要送钱来……”还没等他说完,恶警就将他拽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1/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4289.html

2013-11-18: 法轮功学员鲁梦君已从湘潭县看守所转押到市看守所
原湘潭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正湘现任市610主任

原610主任唐勇现任市政法委书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2831.html#131117223132-12

2013-09-29: 湖南湘潭鲁孟君遭劫持 家人探视无门
九月三日下午,湘潭市“610”人员曾伙同雨湖分局警察等十多人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家里,翻箱撬柜,抢走五百多元现金,和裁纸刀等。警察有意对鲁孟君的家人隐瞒非法关押地点,欺骗鲁孟君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近八十岁的老母,说是鲁孟君被关押到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

鲁孟君的老母亲与家人赶到宁乡看守所要求接见,一打听,宁乡县看守所警察说这里没有这两个人。

十多天来找不到女儿的下落,直到九月二十二日,老母亲才能给女儿送去衣服。在湘潭市看守所里,年迈的母亲痛哭着要求见女儿一面,被看守所警察拒之门外,说甚么上面有指示,不能让家属见面。

湘潭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和刘立炎是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射埠镇派出所一警察发现、紧紧追赶。由于开车不稳,摩托车翻到路边的沟里,俩人被摔伤,被村民救上来。

两人骑车到加油站加油时,被追赶他们的警察掉头回来时发现,该警察打电话叫来更多警察,把两人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审讯,强按手印,然后劫持到湘潭县拘留所,十五天后,湘潭市、县“610”又将两人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至今。

现年五十一岁的鲁孟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的绑架、关押。二零零七年,她曾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判刑,先后在湖南双峰监狱、长沙湖南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四年,受尽屈辱、酷刑折磨,期间她经常遭受上铐的折磨,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再糜烂……至今她的右手都抬不起来。

'图:鲁孟君的右手至今都抬不起来。'
图:鲁孟君的右手至今都抬不起来。

鲁孟君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出狱回家后,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她再次在家中被警察劫持到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鲁孟君遭迫害详情参考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文章《曾遭四年冤狱 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曾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宁乡道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回家后,家人因受中共警察恐吓,儿子竟不让他回家,刘立炎只得四处打工大半年,不幸再次被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9/湖南湘潭鲁孟君遭劫持-家人探视无门-280466.html

2013-09-28: 湖南省湘潭刘立炎、鲁梦君被非法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
湘潭大法弟子刘立炎、鲁梦君俩人已被刑事拘留,在湘潭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五天后,转到湘潭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7/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0395.html

2013-09-19: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孟君被迫害情况补充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和刘立炎是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上午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被当地恶警发现跟踪追赶,由于开车不稳,摩托车翻到路边的沟里,俩人都摔的头破血流,被村民救上来,俩人骑车到加油站加油时,被追赶他们的恶警掉头回来时发现,被恶警绑架到湘潭县拘留所,不久就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9/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9985.html

2013-09-17: 曾遭四年冤狱 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鲁孟君鲁梦君)和刘立炎去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发放真相资料,被蹲坑的恶警发现,宁乡恶警跟踪追赶,湘潭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操控湘潭县石潭派出所和射埠派出所恶警,把鲁孟君和刘立炎堵截至湘潭县射埠镇,把两人绑架。

九月三日下午,市610伙同雨湖分局恶警及鲁孟君户籍地的乡长一行十多人强行闯入鲁梦君家里,翻箱撬柜,掠走五百多元现金,抢走一把裁纸刀等,并告知鲁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七十多岁的老母,说是鲁孟君被关押到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

鲁孟君曾经遭四年冤狱,再次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她老母亲和妹妹闻讯想赶到宁乡看守所要求接见,一打听,宁乡县看守所警察说这里没有这两个人。

被枉判四年、遭受酷刑折磨的经历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和吕松明两人去湖南邵阳市双峰县杏子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的巡逻队的人构陷、殴打,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就把他俩劫持到湖南双峰监狱非法关押一年。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鲁孟君和吕松明两家亲属及几位法轮功学员前往双峰县看守所要求探视吕、鲁两人,遭到拒绝,还威胁、恐吓他们,要叫武警来抓人。亲属们后来在双峰县检察院得知,恶人已经将该案件移交到双峰县检察院。

六月五日凌晨四时左右,当时仍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双峰县看守所的鲁孟君的家人一行四人及一名法轮功学员刘和清,在得知其六月五日在双峰县开庭可参加庭审旁听时,随即带了一些衣服准备去看鲁孟君的。可是刚出鲁家大门不到五十米处,就被早已布置好了的一辆白色警车拦住,随即从车上跳下四名恶警,如恶狼一般,将走在最先的法轮功学员刘和清按倒在地、铐住他,搜身。

与此同时,埋伏在周边的七、八个人一拥而上,强行闯進鲁家大院。在该村委会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支部副书记谭冬明[音]、沈春林[音]的带领下,邪党不法人员在鲁家翻箱倒柜折腾近二小时,抢劫走了一叠真相资料及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和《转法轮》等私人物品,其中一个胖子恶警在未经清点的前提下,拿一份表格威逼鲁孟君的母亲(文盲)说:“这里有三百份资料,签字吧!”,近七十岁的老母早已被这突如其来的土匪行径吓懵了,只好稀里糊涂的在其指定的表格上划了个符号,恶警将她带到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公安分局护潭派出所進一步审讯,直至下午五点左右才放回家。

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双峰一年之后,鲁孟君被枉判四年,被劫持到长沙湖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三年,受尽折磨。刚到湖南女子监狱时,鲁孟君炼功学法,被狱警发现,经文被人偷走,自己被强行戴上手铐。鲁孟君只得改为心里默念,但恶徒只要发现她嘴角一动或注意力集中,就无休止的毒打,扇耳光、面壁二十四小时,眼睛不让闭,否则就遭花露水、万金油涂抹,双手被绑着,痛得她手都不能去抹一下眼睛。

后来鲁孟君被劫持到六监区進行强制洗脑,强迫观看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的电视,恶徒逼迫她写保证书,骂师父,鲁孟君拒绝,就被戴手铐,二十四小时罚站,一站就是一个月,不让坐一下。又被强行背铐,两只手反到背后(叫苏秦背剑)。这样又反覆三次,直到右手铐得骨头都出来了,左手臂全部都是黑的,痛得她实在熬不了,违心地“转化”才松绑,这时的右手关节已脱臼。

从“转化班”出来后,她写了一份声明,声明在学习班写的“四书”宣布作废!又遭到了恶警指使犯人的毒打。恶警指使犯人让她坐“水牢”,在寒冷天,几个女犯人强行将她的衣服脱光(一丝不挂),抓着她的头摁在水里再扯上了,又摁下去,来回多次。接着鲁孟君又被戴上手铐、罚站、不准睡觉,睁不开眼就被涂上风油精,她说这样的迫害对于她来说成了监狱的家常便饭,已不记得有多少次了。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糜烂,洗衣也只能用脚洗,至今右手都抬不起来。

尽管这样,狱中的恶警指使犯人陈群、何连花、刘燕逼迫她做事,剥兰花豆(蚕豆),从早上六点至次日四点,手不能动,也得用刀片把兰花豆拨开,完不成任务就不准睡觉。鲁孟君手不能抬东西,恶徒就骂她装蒜和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后来她要求去医院检查,医院证明手的确断了才稍微减少一点工作量。尽管这样还是经常完不成任务,常常弄到清晨五点才让她睡觉。

后来恶警又调她去用针去穿凉席,她就一边穿一边默念经文,被犯人发现了又遭了一顿毒打。完不成任务几个犯人就将她抬起来,从空中抛下,来回几次,把她的尾椎骨震断(两个月后去医院检查才证实,否则一直又说她赖、装蒜),痛得她翻不了身,梦中哼一声,都会招来一顿毒打。

鲁孟君的手、腰被监狱医院证明受伤,劳役任务稍有减少,但她还是全身痛得睡不了觉,就只得背法、发正念,犯人就打她骂她。监狱唆使犯人逼迫她吃安眠药(直到出狱),不但要看着她吃,还用手在她的两颊或舌头下挖一下,看是不是吞下去了,弄得一天到晚昏昏沉沉,完不成任务,背不得经文,就在吃饭时将辣椒偷偷放在口袋里,等瞌睡时就拿出来吃一点,有时喝水时想多放点茶叶以解困,后来被犯人发现了,不但不准她吃辣椒、茶,还骂她是个好吃鬼,稍不如意,她们就用擦厕所的抹布硬塞到她嘴里叫她吃。

刚走出邪恶的监狱,又被劫持到洗脑班

鲁孟君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大年初一)刚从湖南女子监狱回家,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非法关押到湘潭市伍家花园邪恶的洗脑班。当时鲁孟君弟弟严厉驳斥在场的十来个恶警和街道社区邪党人员:我姐姐在家好好的,你们凭甚么又要将她抓走?你们简直是一帮土匪。一个恶警说他妨碍公务,要将他一起抓走。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上午,鲁孟君在家被恶警劫走,被非法关押到湘潭市伍家花园邪恶的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7/曾遭四年冤狱-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279663.html

2013-09-07: 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刘河清被绑架
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刘河清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去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诬陷而被绑架。

九月二日至今,当地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鲁梦君、刘立炎、刘河清、张杏其。其中鲁梦君、刘立炎现被非法关押在宁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7/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87.html

2013-09-07: 湖南湘潭鲁梦君、刘立炎、张杏其被绑架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梦君和刘立炎于2013年9月2在湘潭县射埠被恶警绑架,9月3日下午,市610伙同雨湖分局恶警及鲁梦君户籍地的乡长一行十多人强行闯入鲁梦君家里,翻箱撬柜,掠走五百多元现金,抢走一把裁纸刀等,并告知鲁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七十多岁的老母,说是他们的女儿已被关押到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去了。请知情者补充。

2013年9月3日下午5点多,湘潭法轮功学员张杏其被雨湖区610李少铁及雨湖分局恶警一行十多人绑架,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湘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伍家花园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6/二零一三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67.html

2013-09-05: 湘潭大法弟子鲁梦君被绑架
9月2日,湘潭大法弟子鲁梦君外出发真相资料救人,被恶人绑架,可能被绑架到邪恶的洗脑班(韶山伍家花园)。9月3日下午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5/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16.html

2011-09-30: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3-04-05:参与迫害的相关单位和个人情况如下:
长沙市政法委
钟 钢 政法委书记 13973109558
任安良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88667116 13873167497
梅国栋 政法委副书记(分管维稳) 88667367 13973100773
梁 粮 政法委副书记 88667369 13908491961
周琼芝 政法委副书记 88667368 15807311088
谭学军 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88667370 13907314059

长沙女子监狱监狱长:罗友田 13975846688
副书记:宋祥发 13973133209
委员:罗风 13548595533
湖南女子监狱副监狱长郭艳妮(主管高度戒备监区):0731-82323006
湖南女子监狱高度戒备监区监区长张安利:13607317168
湖南省女子监狱高度戒备监区
资平13755137748周晓兰13755011999张玉宇13272007278袁萍芳13574851258杨霞13170403878徐英15874134606涂文利13574883188涂鹃13786129698童艾13974817073
唐影13787319616谭蓉13787140797刘芊13808489754李鲜艳18908467108李蕾13548595916李珺13786163166黄晶18674893999候凯13873194465何平录 13875939076范蕊13873194583邓婉璐18373531203陈理18674893999

女子监狱出入监监区:
蔡岭13755050516曹瀚星15073100368陈琳15096319619黄俊13787029518
黄练军13787286688贾洁13875857757蒋玲13975192677雷阳13975800537
李科13574883558李莎15574831455刘洋18673126699罗敏1380731875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1)

相关责任人:
湘潭市610:0731-58583197

雨湖区610 李少铁:13017320793

雨湖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鲁正良:13907324117 办073158205762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 赵胜平:13875293006 办073158392660

湘潭市公安局地址:湘潭市吉安路168号
电话:0731-55297051 邮编:411100

雨湖派出所 地址:湘潭市雨湖区韶山中路8号
所长:王梁 
教导员:李剑芳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