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黄埔区(含撤销的萝岗区) >> 莫笑梅,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州萝岗区九龙镇新田村(原增城市镇龙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2-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1-28: 广东省广州萝岗区法轮功学员莫笑梅因诉江遭迫害

广州市萝岗区法轮功学员莫笑梅因诉江,从2016年1月19日起,被广州市萝岗区永和街综治办每天派一辆车,几个凶巴巴的人强行接送去该办的二楼一间房间中,由几个穿便衣的人轮番洗脑迫害。其中永和街综治办主任骆琨,就是积极的参与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2813.html#16127233532-9

2014-12-03: 广东省广州萝岗区恶人迫害梁彩云、莫笑梅

法轮功学员梁彩云家住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新田村(原增城市镇龙镇),十一月二十九日晚十点左右,梁彩云在途经镇龙新市场附近时,被萝岗区九龙镇一个便衣人员怀疑梁彩云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梁彩云被绑架到九龙镇派出所。

因为没有在梁彩云身上搜查到真相资料,恶人就调出所拍摄到关于梁彩云的监控录像。第二天,派出所等机构又出动了八、九个人去梁彩云家抄家,最后也没有抄到可以陷害梁彩云的所谓证据的情况下,才不得不将梁彩云释放回家。

现在,恶人们又强迫梁彩云于十二月三日去他们指定的地点,去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企图剥夺其信仰的权利。

同时,四个犹大每天开车去广州市萝岗区法轮功学员莫笑梅家里,强行接送她到永和街综治办去洗脑迫害,永和街综治办主任骆琨,也在积极的参与迫害莫笑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40.html

2014-11-08: 广州市萝岗区610对莫笑梅强制洗脑

十月十八日,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莫笑梅被非法拘留五天后,因血压升高,回到家。然而,从这一天开始,萝岗区“610”人员天天将莫笑梅强制带到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洗脑迫害至今。

莫笑梅,居住在广州市萝岗区永和禾丰村的善良妇女。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日,莫笑梅被萝岗与增城610绑架到增城,原订拘留十五天,因莫笑梅血压升高,出现生命危险,五天后,十月十八日,回到家。

“610”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从十月十八日开始,萝岗区“610”一直骚扰莫笑梅。晚上,他们人坐在小车里,在莫笑梅家周围二十四小时监控。白天,从早上八、九点钟,一帮人就到莫笑梅家,大吵大叫的强迫她上车,去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洗脑迫害。

在那里,萝岗区“610”刘姓主任带的几个恶人给莫笑梅所谓的“上课”,他们冲着莫笑梅,肆意诽谤大法,欺骗、威胁、恐吓她,企图使她放弃信仰,还千方百计的引诱和强迫她去学佛教。

事件回放

今年十月一日,莫笑梅在增城市新塘镇超市内,被保安拦截,搜到包里的三十多份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意举报后,将她带到新塘甘东派出所,两个半小时后,被释放回家。

十月十一日,萝岗区永和街办事处主任王伟峰、综治办主任骆琨和永和派出所等一伙人,去莫笑梅家非法抄家,抄走了一点真相资料和个人物品,并强行带她去派出所问话,扣押五个多小时。

十月十三日,萝岗与增城的恶人又把莫笑梅送去增城,订为非法拘留十五天,因莫笑梅血压升高,出现危险,拘留五天后,被释放回家。之后,一直遭萝岗区“610”人员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8/广州市萝岗区610对莫笑梅强制洗脑-300018.html

2014-10-30: 广州增城和萝岗区610绑架与迫害莫笑梅
10月13日上午,广州萝岗区610及派出所,广州增城(区)610、国安科长赖伯胜等人,强行把她从家中带到萝岗区永和派出所,后又将她绑架到增城(区)甘东派出所,扣留几小时后,由甘东派出所姓苏的副所长(汕头人)亲自把她绑架到广州增城市拘留所进行迫害,导致莫笑梅血压升高,生命出现危险。

此前10月11日,广州市萝岗区永和街办事处主任王伟峰,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主任骆琨、宋生和永和派出所等一伙人,突然去莫笑梅家非法抄家,并将她绑架到永和派出所强行扣押问话,5个多小时后才让她回家。

莫笑梅在增城被非法拘留5天后才被送回家。永和街综治办维稳中心的人一直在骚扰她,晚上坐在小车里,在她家周围24小时监控。并强迫她每日去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报到,由萝岗区610带的几个烂仔给她所谓的“上课”,目前,恶人对莫笑梅的迫害还没有停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30/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9602.html

2014-10-29: 广州市莫笑梅近期遭受的迫害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莫笑梅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在超市内派发真相资料时,被保安举报,民警来了把她带到派出所,搜走她身上的三十多份资料,当地的甘东派出所骗她在写有多少份真相资料的纸上签了字,两个半小时后才放她回家。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广州市萝岗区永和派出所、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王伟峰等人,突然去她家非法抄家,并将她绑架到永和派出所强行扣押,不断的问话,五个多小时后才让她回家。十月十一日至十二日两天,永和派出所、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几个人,在她家周围进行二十四小时监控。

十月十三日上午,萝岗区610及永和派出所、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广州增城市国保610的赖伯胜等人,强行将她从家中带到永和派出所,后又将她非法绑架到甘东派出所,扣留几小时后,由甘东派出所苏副所长(汕头人)亲自把她绑架到广州增城市拘留所进行迫害,导致她血压遽升,生命出现了危险。

十月十七日萝岗区610以及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的人知道情况后,叫了几个人将她带去医院做全身检查,看到医院的检查结果,把她送回家。而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的人一直在骚扰她,晚上在她家周围监控。并强迫她每日去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报到,由萝岗区610带的几个恶人给她“上课”灌毒,直到发稿前那群恶人还在迫害她。

萝岗区610:刘主任

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阿坤、宋生、王伟峰
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电话:020-3298299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9/广州市莫笑梅近期遭受的迫害-299544.html


2010-11-15: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
—— 中共广州市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略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5/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232882.html

2010-08-21: 广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情况
被非法判刑的广州法轮功学员
张元博,男,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晚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罗立,男,二零零九年五月被绑架,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朱耀庭,男,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绑架,被白云区法院诬判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冯志刚,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伯锐,男,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被绑架,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惠兵,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陈涌滔,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刘宇,男,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龙观德,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暴力绑架,被天河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谈伟昌,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非法抄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马民庆,男,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被绑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七年徒刑,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王忠诚,男,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袁华,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1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梁刚,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朱德智,男,一九九九年末遭绑架,被诬判十二年,被现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李峭松,男,二零零六年二月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劳改场。
蓝穗明,女,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
李瑶莹,女,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遭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邹丹予,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赵萍,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英,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黄潜,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家芳,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黄芳莉,女,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徐菊华,女,二零零七年四月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莫笑梅,女,二零零七年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陆羡明,女,二零零六年九月被绑架,被荔湾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刘爱玲,女,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 广东省女子监狱。
陈丽东,女,二零零二年遭诬判十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危佩铃,女,二零零八年,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高云銮,女,二零零七年九月被绑架,遭越秀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602.html

2008-06-04: 广州市公安近期迫害大法弟子部份犯罪事实
3、莫笑梅,广州市增城法轮功学员,被增城“六一零”及西宁派出所绑架,关押在增城市看守所。后强行对莫笑梅非法判刑四年。莫笑梅亲属至今没有收到西宁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的拘留证、逮捕证和法院传票,这是违反法定程序的执法犯法。

参与迫害责任人:
钟华荣,西宁派出所所长,电话:(020)82768250,82761250
张耀东,增城新塘西宁派出所恶警
唐波,增城新塘西宁派出所恶警
增城新塘西宁派出所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西宁路2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29p.html

2007-07-06: 广州增城新塘大法弟子莫笑梅被非法判刑四年
广州增城新塘大法弟子莫笑梅被非法判刑四年,其母亲大病一场,儿子初中毕业就要出去打工养活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6/158304.html

2007-07-03: 广州增城市大法弟子莫笑梅被非法判刑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大法学员莫笑梅家人收到增城市伪法院的非法判决书,伪法院对大法学员莫笑梅非法判刑四年。因为本地大法学员追踪报导,并首次向当地民众大规模的派发曝光增城市610、国安、派出所,迫害莫笑梅和其他大法学员的真相资料,增城市610,国安恶人又气、又怕,除了上门骚扰其他大法学员以外,还监控、监听莫笑梅家属(常人)的手机,妄图迫害其他大法学员。增城610、国安恶人,至今不许莫笑梅的家人去看守所接见莫笑梅

因种种原因,莫笑梅家属没有将写好的“上诉书”递交广州中级法院(规定在6月7日前递交)。现在,莫笑梅可能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前两天打电话到广东省女子监狱问莫笑梅到没到,狱方支支吾吾的既不说在,也不说不在,又问找莫笑梅有什么事。

广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是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每一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第一站是强行送入四监区。“610”恶警监区长伊利红专门带领一帮法西斯盖世太保们以各种方式体罚折磨大法学员,唆使、鼓励、纵容其他刑事犯们共同参与迫害大法学员,采用迫害的类型是:诱骗、利诱、恐吓,强行洗脑,甚至隔离暴力语言批判批斗,洗脑,摧残性灌食;以验血为名来偷血、辱骂;对不妥协的大法学员不许去饭堂集体用餐,不提供充足食物,故意装少饭,饥饿大法学员;罚站、长时间保持痛苦姿势,罚蹲,罚坐折磨性的一种坐姿,不准动;跟踪二十四小时监视,剥夺睡眠;电击;不准上厕所,限制上厕所次数;不让购物,大小便例假等没有起码具有的卫生用品;凉水澡,甚至不让洗漱,逼迫放弃信仰,直至所谓“思想彻底转化”。许多大法学员被迫害的旧病复发,身体健康明显变差,被逼讲假话,有的精神失常,有的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158079.html

2007-05-14: 广东广州增城伪法庭恶人、栽赃陷害大法弟子莫笑梅
2007年5月11日上午9点30分,广州市增城恶党伪法庭对大法弟子莫笑梅非法开庭。邪恶如临大敌,法院前门两侧的交通道路被交警封锁,法院墙外前后左右警察密布,恶警如狼似虎的仔细观察着从法院周围走过的每一位行人。

周围的居民和商贩也表示奇怪,纷纷议论:不知发生了什么?以前没见过这样的事情。

原本,法院在电话中通知亲属:定于5月10日上午10点开庭, 到5月9日又突然改为,5月11日上午9点30分。而且,法院对外的电子公告栏目上,唯独不敢公布莫笑梅的名字和一切信息。

至今,莫笑梅亲属也没有收到西宁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的拘留证、逮捕证和法院传票,这是违反法定程序的执法犯法;因此,开庭前一切栽赃陷害的罪名都不知道。家人只是找到一位亲友帮助辩护,法官极力阻止辩护人发言,甚至于连一千一百字左右的辩护词都不让念完。唯一的借口:“与本案无关”。并说:不要在这里讲法律了!

而其中栽赃陷害莫笑梅的过程中,把唯一到法庭的证人--莫笑梅的女儿、女婿,赶到法庭外;然后,念所谓的对莫笑梅的女儿、女婿的证人笔录,作为迫害莫笑梅的证据。后来,莫笑梅的女儿、女婿气愤的说: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他们竟敢这样做,我也要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4/154773.html

2007-04-30: 广州市增城六一零、法院迫害大法弟子莫笑梅
莫笑梅,广州市增城法轮功学员,现已非法关押在增城市看守所四个多月至今。

2007年4月21日,莫笑梅家属得到通知,在2007年5月10日上午10点,准备对莫笑梅非法开庭。可是,从始到终家属都没有收到拘留证和逮捕证,西宁派出所和检察院也不给出示,家属也要不到;连律师都不敢置信这种违法行为,因为律师拿不到拘留证和逮捕证就无法持有效的法定程序,向律师事务所申请,见到莫笑梅本人及合法辩护;律师表示:这种行为是违法的,这等于没有任何罪名的绑架一样!

莫笑梅的家属说:法院只允许莫笑梅一人为自己辩护,其他亲人不让辩护,莫笑梅已经失去人身自由,连亲人都见不到,法律文件更拿不到,拿什么为自己辩护。这等于完全剥夺了莫笑梅用法律为自己辩护的机会,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30/153817.html

2007-04-28: 增城市大法弟子被迫害追踪
一.增城市大法弟子莫笑梅面临被邪党伪法院非法开庭。
莫笑梅家人说,伪法院通知家人,莫笑梅将于五月十日上午十时左右在增城市法院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720.html

2007-02-11: 广州增城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莫笑梅
广东省广州增城大法弟子莫笑梅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在自己开的店里被增城国安、六一零办、西宁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增城看守所迫害至今。邪恶之徒一直不让她家人见面,现在才传出话来,有可能将栽赃陷害她的资料移交检察院,企图非法判刑。

据悉,邪恶之徒在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将莫笑梅非法签证逮捕,并排期准备非法开庭。但家属至今还没有收到公安、检察院、法院的任何通知,更没见到莫笑梅本人;甚至连起码的法定“拘留证”也不给出示,莫笑梅家属多次去要都要不到。所有法定程序都没有。

没有这些法律程序,家人连律师都不能聘请。这是邪恶之徒蓄意剥夺莫笑梅的合法“申诉权”。目的是不允许律师用法律为莫笑梅作无罪辩护。

这些非法官员、恶警如此愚蠢的践踏法律的行为其实也不奇怪,因为依照中国《宪法》《刑法》的规定,莫笑梅根本没有违反法律中的任何一条;所以一直以来,作恶者对法轮功修炼者往往不采取任何法定程序,使用的都是见不得人的手段,才能达到迫害的目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148763.html

2007-02-09: 广东广州增城市莫笑梅被迫害情况的更多情况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大法弟子莫笑梅在自己开的店里被恶警绑架,关押在增城看守所,进行非法迫害,已经二十四天,一直不让家人见面,直到现在才传出话来,有可能将栽赃陷害她的资料移交检察院,企图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9/148601.html

2007-02-02: 广州增城市大法弟子莫笑梅被绑架
2006年12月24日,广东省广州增城市大法弟子莫笑梅,被增城市新塘西宁派出所恶警抄铺,后被610国安恶警绑架,到今天已达37天。至今,恶警连拘留证都没有出示,更谈不上其它的法定程序。

家人在十天前去西宁派出所要他们出示“拘留证”。恶警说在十个小时内就把“拘留证”寄往莫笑梅的户籍所在地──广州罗岗区永顺派出所。

家人委托人去永顺派出所索要,永顺派出所称“不是亲属不给”。后莫笑梅的大儿子二次去永顺派出所拿,警察却借口说“所长不在”,没给。

一月三十日,莫笑梅的小儿子再次去永顺派出所,开始永顺派出所恶警称:“去永禾派出所要。”

家人再一次去永禾派出所,一个警察才说去查一查,这个人去楼上查完后说:“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让家人到西宁派出所去要。

三十日下午,西宁派出所又推托说“拘留证”是增城治安科寄去的。所以,直到现在家人连“拘留证”都要不到。

依照中国法律,《刑事诉讼法》第64条规定:公安机关拘留人的时候必须出示拘留证。拘留后,除有碍侦查或无法通知的情形以外,应当把拘留原因和羁押的处所,在24小时之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或单位。《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108条规定除了特定的情形,拘留后应该在24小时内制作《拘留通知书》并送达被拘留人家属或单位。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2/2/148133.html

广州 黄埔区(含撤销的萝岗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16-01-28: 萝岗区610:刘主任(专管迫害者)
广州市萝岗区永和街道办事处
电话: (020)32981012 投诉电话:(020)32981012
邮编:511356 Email:lgyonghejie@163.com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永和街摇田河大街81号
Email: vipservice@honya.cn邮编:510530
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
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副主任骆琨 (此次,直接去参与迫害的者)
永和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电话:020-32982993
广州市永和派出所  电话:02082970510
广州市萝岗区永和街道摇田河大街83 号 邮编:510530

萝岗区政法委书记赵伟国,萝岗区政法政法委书记陈小华
萝岗区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维稳办、防邪办主任谭均乐,萝岗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田建军, 综治办副主任凌伟东
萝岗区610谢主任:13802780903
萝岗区610吴科长:13609796127
科长:钟炜珩,电话:82225980
广州萝岗区科学城香雪三路一号区行政服务中心 邮编:510530
广州市萝岗区委政法委
萝岗区公安分局局长魏待征
萝岗区公安分局 广州市志诚大道333号  邮编:510530

2016-01-11:
黄灿强: 13710105186
李主任:13809280623
黄洪新:13928920155
2014-12-03: 永和街综治办电话:020-32982993

现参与迫害梁彩云的相关单位/责任人员:
广州萝岗区九龙镇镇龙派出所,电话:020-82879110
广州萝岗区九龙镇综治办黄灿强:13710105186
广州萝岗区九龙镇610李主任:13809280623
萝岗区610谢主任:13802780903
萝岗区610吴科长:13609796127
萝岗区政法委书记赵伟国,萝岗区政法政法委书记陈小华
萝岗区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维稳办、防邪办主任谭均乐,萝岗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田建军,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