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 >> 杨德志(杨得志), 男, 46

个人情况: 以修鞋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淮阳县豆门乡大董营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1-06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杨德杰(又名杨超) 杨德志(杨得志) 杨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9-09: 营救河南残疾大法弟子杨得志、田淑华

邪党在举办残奥会期间,对河南残疾大法弟子杨得志、田淑华进行绑架、关押、非法判刑。

杨得志,男,46岁,河南省淮阳县人,下肢瘫痪,靠主双拐行走,以修鞋为生。2006年被项城市国保以传播法轮大法资料为名绑架,并被法院判刑四年监禁,现在关押在河南新密监狱。

田淑华,女,40多岁,河南省项城市人,2001年被项城政保警察以修炼法轮功为借口绑架关押,并强迫参加军训,因不愿被转化,被中共武警用皮带环砸坏双膝盖骨,不但得不到医治反遭反复关押折磨,致使田淑华下肢瘫痪、双眼弱视。2008年6月被周口市沙南公安分局国保绑架,关押在项城市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9/185559.html

2008-01-31: 河南省项城市残疾人法轮功学员杨德志被非法判刑四年

河南省项城市法轮功学员杨德志,是一个拄双拐靠修鞋为生的残疾人,因讲真相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恶党法院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1/171444.html

2007-12-09: 河南项城市残疾人无辜被非法判刑四年

河南省项城市中共邪党人员2007年10月操控法院对从小就双腿残疾的杨得志進行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往郑州监狱关押迫害。杨得志的小弟杨超2004年被非法判七年重刑,至今被非法关押在狱中。

恶党把杨家迫害的家破人亡,引起当地父老乡亲们的极大愤慨。乡亲们说:“共产党是要把杨贵一家灭了啊!当个好人有啥罪?不叫好人活了!毛超峰来周口一件好事没办,专门对炼法轮功的好人下毒手,对一个残疾人判刑,太残忍了,将来必遭恶报!共产党连一个瘫子都怕的要命,不关起来不放心,这邪党也真是该完蛋了”。

零七年春末夏初,周口恶党书记毛超峰在周口恶党召开的大会上作报告,叫嚣“要与法轮功作坚决斗争”。此后,周口恶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明显升级,截至现在半年多时间,周口仅被非法批捕、判刑、送外地监狱的就有十人。

杨得志(又名杨贵),男,河南淮阳(古称陈州)豆门乡大董营村人。1962年出生后,因家庭极度贫困,六个月时得了一场大病,没钱治,落下下肢瘫痪的后遗症,只能在地上爬行,膝盖经常磨的血淋淋的。后来父母给他膝盖绑上旧鞋底;少年时期拖个三条腿的凳子支撑着往前挪步;年龄再大一点时,就用木棍做了个简易的双拐架着行走。杨得志成年后又患慢性肠炎、小肠气、中耳炎等疾病,耳门长年流脓水长疮,没钱治,只能强忍着让家人用剪刀、锥子刺破耳门放脓放血;活的真叫悲伤艰难,还害的全家受尽连累。

1996年,杨得志一家的命运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全家人喜得大法。杨得志很快告别了疾病,第一次尝到了一个健康人的滋味,做了个手摇三轮车,在项城街头摆摊儿配钥匙、补鞋,农忙时还能帮家人干点轻活。

杨得志的妹妹杨柳,30多岁,以前患有严重气管炎,钱花光了也不见一点好转。1997年,丈夫又溘然长逝,杨柳无奈之下带着四岁的女儿、两岁的儿子住娘家。杨柳修炼法轮大法后,也是无病一身轻。简陋的农家小院里有了欢声笑语。乡亲们都知道是大法救了杨家,都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时来运转感到高兴。

1999年7月恶党对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自此,恶毒的魔掌不断伸向杨得志一家。在大法遭到无端打压的日子里,身残志坚的杨得志凭着做人的良心,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邪党谎言,为的是让乡亲们不做恶党的殉葬品,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言论自由本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然而项城恶警却非法将他抓捕。

2000年农历10月,项城国保大队恶警头目马哲锋、靳海如将杨得志绑架,投進看守所,并把他的双拐夺走,杨得志只得天天爬着去打饭、上厕所。

2001 年5月,杨柳被豆门派出所李西志、阎民等恶警劫持。其间她提出要解手,被李一口回绝。李西志发疯般的对她好一阵掌嘴,打的她头昏脑胀,两侧大牙全部松动(不久掉了四颗),嘴脸肿胀,又把她双手背后铐在房屋的明柱上。因她身材矮瘦、胳膊短,咋铐都铐不上,李咬牙狠拽,手铐嵌到肉里强行铐上,然后指使两个恶警用竹棍抽打杨柳臀部。杨柳早就内急,打一下排泄一次,一直被打的大、小便完全失禁,裤子打烂,臀部肌肉坏死。两个恶警再一左一右站到在地上跪着的杨柳脚面上蹦、跺(杨柳小腿和脚脖子、脚面全部皮开肉绽),又照她小腿同时向左右两个方向猛踢。杨柳当场昏厥在水泥地坪上,恶警又用烟火烧她的嘴(嘴唇至今还有疤痕)。第二天,恶警把她送到淮阳看守所。狱卒王培栋指使犯人给伤痕纍纍的杨柳砸上特大号脚镣,拽着她“趟镣”。杨柳被非法囚禁十个月才恢复自由。在杨得志兄妹被反覆迫害期间,他的老父亲一次次的奔波要人,一次次被敲诈恐吓,一次次借钱交非法罚款,身心交瘁,于2001年十二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06年11月,杨得志第四次被绑架,遭到项城水寨镇北关派出所长陈海军劫持,交给恶人马哲锋后投進监狱。其间转淮阳关押几个月,又转回项城看守所。

杨得志没干一点违法的事,身体又严重残疾,对他判刑会激起当地民众更大反感,所以恶警们前三次绑架都是把他非法关押一阵就放了。杨得志第四次落入魔掌后,正赶上恶人毛超峰调周口市任邪党书记。项城公、检、法恶人为迎合毛,竟在毫无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将杨得志判四年重刑,送往郑州(新密)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9/168039.html

2007-08-12: 残疾兄长四陷魔掌 柔弱女子惨遭荼毒
—— 河南淮阳县大法弟子杨柳一家仍在遭恶警残酷迫害

河南淮阳县大法弟子杨柳,三十多岁,家住豆门乡武湾行政村。得法前,她患有严重的气管炎,身体极度虚弱,钱花光了,也没见一点疗效。雪上加霜,九七年丈夫又撇下她和四岁的女儿、两岁的儿子与世长辞。无奈之下,杨柳携儿带女回娘家居住。杨柳的父亲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实农民,哥哥杨得志以在街头摆摊补鞋为业,双腿残疾,走路靠双拐,弟弟杨超涉世未深。家庭成员多属老弱病残,在当地人眼里,这是个很不幸的家庭。

就在这一年,杨家的命运峰回路转。原因是,全家人都走上了修炼道路。他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用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返本归真。杨柳病奇迹般的康复,哥哥变的健康而乐观,爹爹的脸上有了笑容,小弟杨超勤劳孝顺,两个幼子活泼可爱。那两年,杨家简陋的农家小院里,充满了幸福祥和的气氛。

谁料风云平地起。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魔头江泽民和中共流氓集团相互利用,对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实行群体灭绝。八年多来,神州大地红魔肆虐,腥风血雨,邪恶的魔掌一次次伸向杨柳一家。杨柳全家受到令人发指的残害,老父亲含冤而死,哥哥弟弟多次坐牢,直到现在还在监狱里遭受折磨。

一、残疾兄长四陷魔掌

哥哥杨得志虽然身残,但他明辨善恶,意志坚韧。在大法遭到无端打压的岁月里,为了让乡亲们了解真相,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一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共产邪党编造的欺世谎言,慈悲救度有缘的众生。

二零零零年农历十月的一天,杨得志同往常一样,在邻县项城水寨镇出摊补鞋。与顾客閒聊时,话题转到了法轮功受迫害上。说话之间,项城国保大队恶警大队长马哲锋、中队长靳海如幽灵般出现,当场将他绑架,非法关押在项城看守所。恶警故意把他的双拐夺走。杨得志只得在地上爬着去打饭、上厕所。父亲得知大儿子被抓,到项城国保要人,鬼精的马哲锋一看就知道他是个穷户,但仍然贪婪的藉机讹诈。老人身无分文,忍气吞声的回去借钱,借了二百元递给马哲锋。次年农历二月份,杨得志才获释出狱。

零一年六月,杨得志、杨超遭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豆门恶警李西志(所长)、阎民(副所长)、张自喜绑架到派出所。他父亲也跟到派出所。李西志面目狰狞,当着老人的面,挥拳向杨超打去,一拳打在眼上,打的杨超眼冒金星,眼肿的像个桃一样。接着,恶警敲诈八百元,将残疾人杨得志释放,将杨超劫持到看守所,关了三个月。出狱时恶人又勒索三千元。

零四年的一天,恶警在周口绑架了在逼迫下流离失所的杨超。当晚,又非法闯到他家强行查抄,并再次把杨得志无故绑走,投進看守所迫害半个月。

零六年十一月,杨得志在水寨镇利用补鞋之机讲真相,劝“三退”,被镇北关派出所所长陈海军劫持,抄走了大法书籍和资料,交给国保头目马哲锋处理。马哲锋知杨家无油水可榨,羁押不久,即把他转交给淮阳公安。淮阳恶警把他投到看守所关押。

在哥哥被非法关押期间,杨柳多次到项城、淮阳要人,两地警察都撒谎推诿。在向淮阳国保恶警常怡军要人时,跟其讲道理,常根本不听,还动手打人,威胁杨柳说“我拘留你”。还说“我接过美国的长途,外国大法弟子比你讲的清,我就是不听,我就要紧跟××党”。杨柳看他这样走下去处境危险,就再心平气和的善劝,怎耐常怡军受党文化毒害太深,竟暴跳如雷,狂叫:“你还想扭转我的思想,我杀了你”。杨得志在狱中度日如年,已被非法关押九个多月,恶警还不放人。

二、柔弱女子惨遭荼毒

零一年五月八日,杨柳和弟弟杨超、大法弟子戴梅(化名,女)、何峰(化名),一起出去贴真相资料,在豆门洪山庙西头被恶警李西志、阎民、张自喜开车拦劫。杨超一看警察抓人,跳到路边壕沟里,撒腿就跑。恶警张自喜掏出手枪,对准杨超扣动扳机,连开两枪。但都没命中,杨超得以走脱。

杨柳她们被恶警塞進警车,往派出所拉。在车上,李西志强行给三人戴上手铐,把杨柳与何峰铐在一起。到派出所时,已是深夜零点。

李西志立即着手对三人非法盘问,问他们家在哪里?三人都不配合。就在此时,杨柳内急,提出到厕所解手,被李一口回绝。杨柳说“我实在憋不住了,不让去厕所,只有解这屋里了”。李西志一听火冒三丈,对她发疯一般的左右开弓掌嘴。一直到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打不动了,才算住手。杨柳被打的头昏脑胀,迷蒙中也不知打了多长时间,挨了多少巴掌。打的杨柳两侧大牙全部松动(被非法关押期间掉了四颗),嘴脸肿胀,面目皆非。

片刻之后,李西志魔性又起,对戴梅、何峰大扇耳光。如此,还不解恨,又将三人双手背向后抱住房屋的明柱,戴上手铐,反铐在柱子上。因杨柳身材矮小,胳膊短细,铐几次都铐不上。李西志不善罢甘休,咬牙下死力狠拽,强行给铐上。手铐勒到肉里,疼的钻心。接着,李西志再对戴梅、何峰扇耳光。对三人铐、打约有五分钟后,恶警打开手铐一端,抓住另一端,连甩带拉强行拽到十米外的一个小院里,把三个人按跪在水泥地坪上。

李西志指使两个恶警用竹棍儿狠狠抽打杨柳的臀部。杨柳早就内急,又不让去厕所方便,打一下,就排泄一次,一直被打的大、小便完全失禁,屎尿顺着裤子淌到地上,臀部肌肉坏死(黑紫的面积有两巴掌大小),裤子被打烂。到这一步,两恶警还不罢休,因杨柳在地上跪着,他们又一左一右站在她的两个脚面上,疯狂的跳、踩、跺。

一番摧残过后,杨柳的膝盖以下,小腿和脚脖子、脚面,全部皮开肉绽,浸血淌油。当时李西志、阎民始终在场助阵。其间,恶警还照着杨柳小腿的下半部份,向左右两个方向同时猛踢,那痛苦的感觉就像要把人体劈开一般。最后杨柳体力衰竭,支撑不住,一头栽倒在水泥地坪上。

打罢杨柳之后,恶警接着用同样的手段蹂躏戴梅、何峰。杨峰被打的时间更长,打了足足一百多竹棍。警察恶意未尽,采取了更流氓败德的手段,飞脚对准何峰下身狠命一踢,皮鞋正中下身要害部位,何峰立即被踢的昏死过去。恶警见状,找小棍儿捅他的鼻孔,没有反应;又用棉絮放在鼻孔口,也不见反应;恶警又逮住一只蛤蟆,放到何峰裤裆里,仍然没反应。何峰完全失去知觉,昏死过去几个钟头,直到天明才苏醒过来。直到此时,恶警的行凶还不停止,又用烟火烧戴梅的眉毛,烧杨柳的嘴。杨柳嘴唇至今还留有疤痕。

天明,阎民又把三人拉出来铐在明柱上。早饭后,阎把三人铐在派出所大门外的树上,让赶集的当地老乡辨认,认出来好抄家罚款。结果没人认。阎就把杨柳她(他)们送到淮阳看守所。因杨柳被打的大小便失禁,一路上不停的拉,警车上沾满了屎尿。

在看守所,杨柳脚、腿的创伤还未愈合,恶警王培栋就指示犯人给她带上四十多斤的特号脚镣。两个恶人残忍的拉着她“趟镣”,旧伤未好又添新伤。

淮阳恶人践踏法律,非法将杨柳劳教两年。送往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时,被劳教所拒收。恶警不放人,把她拉回来关到拘留所。为抵制非法迫害,杨柳曾绝食十二天。在被囚禁折磨十个月后,被恶警讹诈一千五百元,于零二年三月才走出魔窟。

三、六旬慈父含冤而死

在杨柳兄妹反覆被非法抓捕、非法关押期间,她的老爹爹一直遭受着极大的打击,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次次的奔波要人,一次次被恶警敲诈恐吓,一次次的求东告西借钱交非法罚款。长期忧伤恐惧,身心交瘁。

尤其是在最疼爱的女儿杨柳被囚禁期间,他更是茶饭无心,暗中不知流了多少眼泪。多次探望女儿,都被恶警挡在监狱门外。这期间,杨柳和弟弟杨超都在狱中,家中两个小孩子常常哭闹着“要妈妈”,恶警李西民经常到家中骚扰,老人的承受力早已超限。

有一天,老人到九十多里的县城看守所看望女儿,又未能见成。在回家的路上他觉的天昏地暗,神思恍惚,一脚踏空,摔倒在地。回家后一病不起。农历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老人家含冤离世。直到咽气,再没能见上爱女杨柳一面(杨柳当时还在监狱里)。

四、无辜小弟蒙受重刑

年轻弟子杨超修大法以后,纯洁本分,乐于助人,村里老人都夸他是个好后生,同龄人都喜欢和他交往。在邪恶迫害大法以后,他却多次遭到绑架、关押、罚款。出狱后,豆门派出所恶警还经常到家骚扰,杨超被逼的长期流离失所。

有一次,淮阳恶警听说他在湖北打工,勾结河南省公安厅,带着枪,开着警车,去湖北非法抓人,结果扑了个空。

零四年的一天,杨超在周口被邪恶绑架,身陷囹圄。后来被非法批捕。恶人捏造罪名判他七年重刑,关押到郑州。小弟杨超至今还在遭受牢狱之苦。

在中共对大法弟子旷日持久的血腥迫害下,类似杨柳一家这样家破人亡的案例,在中国何止千万!

据大陆媒体报导,二零零七年的酷暑季节,北京上空先后两次飘下钱币大小的雪花,每次飘雪大约五分钟。古时候清白女子窦娥被冤杀,感天动地,六月飞雪。如今这种奇观在中原大地频频重现,这不是苍天在昭告世人神州有奇冤吗?!

我们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共同匡扶正义,复清明江山于当世,归人间沧桑于正道,还身陷魔窟的所有大法弟子以自由之身。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2/160674.html

2007-01-06: 河南省淮阳县残疾大法弟子杨德志在项城遭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周二)下午两点左右,河南省淮阳县大法弟子杨德志(靠坐轮椅在项城市补鞋为生的残疾人)在给学生讲真相后,被学生家长举报。遭到项城市北关派出所恶警绑架。由所长陈海军领头,带领几个恶警强行把行动不便的杨德志送到了淮阳县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6/146295.html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联系资料(区号: 371)

2021-04-01: 偃师市国保大队常洪斌 电话:13837922048

2019-01-26:河南省新密监狱信息
新密监狱:
“610”办主任李喜龙
狱长朱永海
负责人周文生
九监区长杨存友 教导员牛小学、 纪检委:方刚 狱警大队长李广兴 二分监区长侯志伟 重点指导员朱震
干事:杨云尚、杨晓凡

 2016-11-06: 郑州监狱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6-09-22: 河南郑州监狱X教办公室主任:李喜龙
副主任:彭利民
九监区代理队长:牛小学
辽宁北镇市廖屯镇派出所所长:郑南 手机1394166168
警察:杨春鹏 手机15941645900

2016-08-03: 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5-09-27: 郑州监狱邮政地址:河南省新密市邮政841信箱,邮编:452370
九监区管教人员:
监区长:尚宏章;
管教大队长:李广兴;
纪检大队长:牛小学;
教导员:孔长领;
生产大队长:方刚;
一分监区队长:马丙杰;指导员:刘书明;
二分监区队长:赵宏涛;指导员:侯志伟。

2015-05-27: 警号4134496,李广兴,十监区;
接见大厅负责有个女的,三十多岁,警号4134409

监狱公开咨询电话:0371-69812437,接见咨询电话0371-69811015

2014-06-30: 现把有关电话号码抄报以下:
主要负责人员:汝州市检察院副院长:管建民 手机号码 13903907026 办公室电话0375-6856005
   汝州市批捕科科长:靳京伟 手机号码13937501808
   汝州市看守所所长:张志华 手机号码13803905269 电话 0375-3647238
   汝州市王寨派治所所长:张强伟 手机号码 13721887268
相关人员电话:汝州市公安局及检察院
  淡自强 公安局副局长 0375-3647606 手机 13903907118
  李振京 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0375-6862199 0375-6865496 手机1350342888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71)

项城市北关派出所
所长 陈海军 手13938077621
北关派出所报警电话 0394-4321200,4301057

项城市检察院
起诉科长 王海成 手13838622229
批捕科长 刘广军 手1350768994
法院审判厅长 王学锋 手1370387596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