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杭州 中国美术学院 >> 李元宝, 男, 59

个人情况: 原“浙江省美术学院”毕业的老大学生,工艺美术师职称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浙江省台州地区玉环县城县越剧团
个人近况: 未关押 (2006-12-2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12-2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94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1-06: 零六年,二百一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得到证实
李元宝,男,五十九岁,家住浙江省台州地区玉环县城县越剧团,毕业于浙江省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师职称。法轮功被迫害后,李元宝和老伴作为法轮功的亲身受益者去北京说明真相,遭到中共警察几次三番的抄家、骚扰和恐吓,六十多岁的老伴被非法判劳教二年。就这样,恶警们还不放过李元宝,几次上门来威逼,有一次强行把他拖上三轮车,拉到公安局去强制“洗脑”。李元宝不愿意对所谓的“转化”表态,恶警们竟用手铐放在他的面前对他进行恐吓。李元宝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两年后,李元宝的老伴才被释放回家。一天,李元宝突然手臂抬不起来,儿子把他送进“县人民医院”,医院里一个年轻的四川人主治医生每天逼着他的老伴签字:要对李元宝进行头部开刀动手术。李元宝老伴始终不签字。当时的原因有:那几天,头部开刀动手术的病人,开一个死一个,已经接连开死了好几个了;一个外地脑外科医生在电话中再三劝阻:千万不能让他们开刀动手术,并告诉她说:昏迷不要紧的,到第七天时,他会醒过来的,这危险期就过去了;他老伴在他的病床前,贴近他的耳朵给他念《转法轮》时发现他在听法时很清醒的,时不时的还睁开眼睛来朝她看一下。

由于李元宝老伴坚持不同意开刀,那个被邪党操控的主治医生竟然吐露出了几句阴险毒辣的话来,说:你们法轮功是政府反对的×教!你敢用法轮功来对抗我们医院,你就等着瞧吧!

第七天早晨,护士们惊奇的发现说:“奇怪!这个人今天怎么突然清醒了?而且呼吸、血压、心脏等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就在此时,邪恶的主治医生立刻下了毒手,命令给他强灌……边灌边吐……!他的两个儿子在一旁眼看着恶医们如此迫害,怎么也阻挡不住!就这样,李元宝被活活杀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6/146269.html

2006-12-21: 李元宝被邪党恶医虐杀
李元宝,男,59岁,家住浙江省台州地区玉环县城县越剧团,原“浙江省美术学院”毕业的老大学生,工艺美术师职称。得法前,身体有高血压,右眼睛经常眼底出血。96年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症状已全部消失了。

2000年7月20日是法轮功遭中共迫害后的一周年的日子,李元宝与老伴商量后,先由她上北京说明真相。一个星期后,李元宝老伴被玉环公安局非法从北京劫持回,直接把她关押在看守所里。邪党不法人员把所谓的“逮捕证”送上门来,恶警们对李元宝狠狠的進行恐吓,但始终不让其和老伴见面,还几次上门来非法抄家、恐吓……,使他身体和精神均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两个月后,当李元宝突然得知了六十多岁的老伴被判劳教二年就要送走的恶讯时,当晚就出现脑溢血,昏死过去了。直到第二天儿子发现后,将他送進了医院抢救,第五天,他才醒过来并回家。但当地公安国保大队和派出所的恶警们还是经常上门来進行骚扰、迫害,不准他再修炼法轮功!在邪党种种的压力下,李元宝身体越来越差,一直处于瘫痪状态!

就这样,恶警们还不肯放过李元宝,几次上门来威逼:有一次强逼着把他拖上了三轮车,拉到公安局去强制“洗脑”。李元宝不愿意对所谓的“转化”表态,恶警们竟用手铐放在他的面前对他進行恐吓,他立即起身离开了会场,回家了。

更使李元宝受到沉重精神迫害的是,有一次他接到了老伴来信说:“劳教所有了一条新规定:家中如有特殊情况需其回家照顾的话,只要有当地有关部门的证明,该劳教人员就可被批准回家……”,他因此花了很大的精力求到了好几张证明(有本单位的,居委会和医院等)谁知当他把这些证明寄到“浙江省女子劳教所法轮功专管中队”后,竟如石沉大海,音讯全无!这不仅使他完全破灭了盼望老伴回家来照顾他的希望,反而更因此而担忧老伴在那个邪恶的环境中也许有了不测!

李元宝身体和精神更加垮下来了,不仅瘫痪不起、昼夜失眠,双目也完全瞎了!

在将近两年后,李元宝老伴才被释放回家。此时,才知道他把那些证明寄去盼望她回家之事,老伴根本不知道!完全被邪恶劳教所卡住了。

老伴回家后,邪恶们还是经常上门来干扰、不准他们再修炼法轮功,他们也没有停止。半年后,他除了眼睛还没有完全恢复光明外,身体其它一切症状已全部消失了,气色也越来越好。

但有一天,李元宝突然手臂抬不起来了,儿子看到后硬把他弄進了医院。谁知这个被邪党操控的所谓“县人民医院”,法轮功弟子一進去,就等于進了“杀人场”!李元宝在医院的急诊室就進入了昏迷状态……那个年轻的四川人主治医生每天逼着他的老伴签字:同意他们对他進行头部开刀动手术。

李元宝老伴始终不签字。当时的原因有:那几天,头部开刀动手术的病人,开一个死一个,已经接连开死了好几个了;一个外地脑外科医生在电话中再三劝阻:千万不能让他们开刀动手术,并告诉她说:昏迷不要紧的,到第七天时,他会醒过来的,这危险期就过去了;他老伴在他的病床前,贴近他的耳朵给他念《转法轮》时发现他在听法时很清醒的,时不时的还睁开眼睛来朝她看一下。

由于李元宝老伴坚持不同意开刀,这样就使这个被邪党操控的主持医生竟然吐露出了几句阴险毒辣的话来,他说:你们法轮功是政府反对的×教!你敢用法轮功来对抗我们医院,你就等着瞧吧!

第七天早晨,护士们突然惊奇的发现说:“奇怪!这个人今天怎么突然清醒了?而且呼吸、血压、心脏等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就在此时,邪恶的医生立刻下毒手了,命令给他强灌……边灌边吐……!他的两个儿子在一旁眼看着恶医们如此迫害,怎么也阻挡不住!

就这样,一个已经清醒过来了的活生生的大法学员的生命硬被整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4516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