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无锡市 >> 戴礼娟, 女, 48

戴礼娟
人人称赞的善良女士戴礼娟被迫害致死: 遭受药物迫害、毒打摧残,导致全身瘫痪,肌肉萎缩
个人情况: 原无锡市第一副食品商店员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无锡市中桥三村一百二十八号二零二室
个人近况: 2011年3月28日 迫害致死 (2006-12-20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12-2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6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戴礼娟
夫妻/父母: 葛秀芸(葛秀云,葛秀英)

戴礼娟遭受药物迫害、毒打摧残,导致全身瘫痪,肌肉萎缩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25: 人人称赞的善良女士戴礼娟被迫害致死
近日遇到一位女士,她问我认不认识一个叫戴礼娟的。我说看到网上有报道已经被无锡市610人员迫害致死。她说戴礼娟是她的同学,戴礼娟可是个真正的好人,有一天在菜市场看到一位老年人手里拿了一张一百元的假票,老人的手紧张的发抖了,戴礼娟把自己的一百元真票换给了那位素不相识的老人,并把假票当场撕掉。戴礼娟就是这么好的一个人。

我说中共害死这样的好人已有四千多,还有没曝光的,中共的宣传都是骗人的。这位妇女说,认识戴礼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好。戴礼娟原来胃病很严重,炼法轮功不久,在单位上班连男人干的重活她都抢着干。中共的谎言对我们这些知情者不起作用。

戴礼娟女士,一九六三年出生,原无锡第一副食品商店员工,原居住无锡市中桥二村,因身体一直不好,被医院诊断为不治之症,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功,不到三个月,病全好了。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戴礼娟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遣返回本地非法拘禁在无锡市精神病院(七院)四个月,多次被强迫注射不明药物。

二零零二年三月,戴礼娟正在单位上班时,被骗到学习班(洗脑班)说是谈几句话就回来,又被非法关进无锡金城湾洗脑班,恶人万会楼、王坚、吴俭、宁惠禹等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又一次将戴礼娟非法关到无锡市精神病院迫害,摧残,每天强迫吞不明药物。

二零零三年三、四月份,戴礼娟又一次被当地派出所与“610”人员绑架,劫持到无锡金城湾洗脑班,并被转到徐州洗脑基地迫害近两个月。戴礼娟绝食抗议,原本虚弱的身体被毒打得奄奄一息。中共恶人见其命悬一线,怕承担责任,就连夜载回家,恶人象做贼一样逃匿无踪。

当时遭迫害生命垂危的戴礼娟女士已经无家可归。她的丈夫是个受中共谎言与威胁毒害的警察,不让她进门,强迫离婚。戴礼娟的母亲只能带着她租住人家的小屋,东住几天,西住几天,在大法的修炼中她再一次逐渐恢复健康。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戴礼娟女士在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北塘派出所恶警吴健暴打,被绑架到北塘区公安分局,恶警们对她进行了令人发指的持续毒打,不得不一夜送两次医院,持续迫害了三天三夜,恶警们见她真的生命垂危,让家人去公安分局接人。

由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恶警们长时间毒打和药物注射等残酷迫害,致使当时年仅四十岁的戴礼娟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肌肉萎缩、瘦的皮包骨头,说话也很艰难,长期吐水,手指弯曲不能伸直,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这八年中,戴礼娟女士没有说过几句话,生活一直不会自理,全靠七十多岁的母亲照顾。

二零一五年六月底,戴礼娟的母亲葛秀芸老人向最高检察院提交了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七月初收到高检签收回执。

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上午,无锡市南长区国保警察吴伟协同南长区金星派出所民警胡梁峰,带南长区检察院、南长区法院工作人员一行共九人闯入法轮功学员葛秀芸老人的家,声称“因葛秀云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而至她家里进行“开庭审判”,无锡市南长区公检法工作人员“当场直接宣布”判处葛秀云老人“一年半刑期”,一月十二日将七十八岁的老人绑架至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5/人人称赞的善良女士戴礼娟被迫害致死-391886.html

2015-09-24: 江苏省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恶首江泽民
从五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十九日,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提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其中有女儿被迫害致死的葛秀芸老人、非法关押十多次受过多种酷刑的顾末娣、一头黑发遭受酷刑折磨成一头白发的戴相兰、曾身患多疾病炼功后痊愈的郭志坤女士、军人世家多次遭受毒打、关押的梁爱英等。

葛秀芸的女儿多次被精神病院折磨 被迫害致死

葛秀芸,七十七岁,原无锡市锁厂退休职工,因坚持不懈向世人讲真相,多次遭到绑架关押。女儿戴礼娟,一九六二年出生,原无锡市第一副食品商店(劳动模范),公安家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戴礼娟去北京上访,被无锡610非法组织人员关进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病院),共四个月,打毒针导致她一度神智不清。丈夫是无锡市一名公安人员,在这种情况下,610逼他和戴礼娟离婚,并以“入党提干”诱惑他,戴礼娟善言相劝,但最终法院按610的指令硬判离婚。住房原是戴礼娟单位分配的,却判给丈夫所有,女儿也判给丈夫,导致戴礼娟一无所有,只能搬到母亲家和哥嫂同住。

二零零二年六月,610非法组织再次把戴礼娟关进精神病院三个半月。她单位领导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好的人又被关起来了。因为戴礼娟在无锡市第一副食品店是劳动模范,人人称赞的好人。戴礼娟炼功前患严重胃溃疡,一顿饭吃半个馒头,就痛得直冒虚汗。多方医治无效,就跟母亲学了法轮功,庆幸的是炼功几天,身体就康复了,脸色红润。因为身体好了,到单位上班干活就有力气了,整个工场间的卫生,她抢着打扫,还自己花钱买洗洁精、手巾,在别人都下班的时候,擦洗、涮得干干净净,放蛋糕的大托盘,本来都是男人干的活,都是她抢着洗干净。她单位领导说:“都象戴礼娟这样做法,这个国家就发财了。”

二零零三年四月,戴礼娟坚持讲真相,又被北塘分局610绑架,他们使用酷刑,在她鼻孔里插上烟头,把她吊起来用小竹竿抽打她的双脚,双脚被打得赤紫赤紫,人昏过去多次,一夜被二次送医院抢救。

二零零三年五-六月,金星派出所户籍警等人到家里把戴礼娟绑架到江苏省洗脑班(徐州),历时二个多月,后被折磨的只剩下一口气,送她回来的警察当家属一开门,把已经无法站立的戴礼娟往家人手上一推,他们就逃跑了。过后,警察又多次上门威胁,从那以后,戴礼娟生活不能自理,身体逐渐瘫痪,见(二零一零年四月八日明慧网),有肌肉萎缩,皮包骨头,瘫痪在床的真实照片。后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

六月底戴礼娟母亲葛秀芸老人向最高检提交了刑事控告状,七月初收到高检签收回执。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4/江苏省无锡市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恶首江泽民-316232.html

2011-12-18: 二零一一年无锡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
◇屡遭精神病院迫害 戴礼娟含冤离世

戴礼娟一九九九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受中共邪党人员药物摧残,毒打致残瘫痪八年,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戴礼娟于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到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遣返回本地非法拘禁在无锡市精神病院(七院)四个月,多次被强迫注射不明药物;二零零二年三月,又被非法关进无锡金城湾洗脑班,恶人万会楼、王坚、吴俭、宁惠禹等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又一次将戴礼娟关到无锡市精神病院迫害,摧残,每天强迫吞不明药物;二零零三年三、四月份,戴礼娟又一次被当地派出所与“六一零”人员绑架,劫持到无锡金城湾洗脑班,并被转到徐州洗脑基地迫害近二个月。因戴礼娟绝食抗议,原本虚弱的身体被毒打得奄奄一息。中共恶人见其命悬一线,怕承担责任,连夜将她拉载回家,之后贼一样逃匿无踪。

当时生命垂危的戴礼娟已经无家可归。她的丈夫是受中共谎言与威胁毒害的警察,为了入党升级,不让她进门,强迫离婚,又有了后妻,新房,汽车。戴礼娟的母亲只能带着她租住人家的小屋,东住几天,西住几天。戴礼娟通过学法炼功,逐渐恢复健康。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戴礼娟在告诉世人被迫害的真相时,被北塘派出所警察吴健暴力绑架到北塘区公安分局,恶警们对她进行了令人发指的持续毒打,曾一夜二次送医抢救,恶警的迫害持续了三天三夜,后见她再次生命垂危,才让家人接人。恶警长时间毒打和药物注射等残酷迫害,致使当时年仅三十岁的戴礼娟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肌肉萎缩、皮包骨头,说话也很艰难,长期吐水,手指弯曲不能伸直,于今年三月二十八日离开人世。(下图为戴礼娟

戴礼娟的母亲葛秀英,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日晚发《九评共产党》光盘揭露中共邪党迫害中国老百姓的恶行,被便衣恶人陷害,被无锡市滨湖区公安分局金星派出所绑架,当时在没有证件下就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还有老人的一千元生活费等等,家里被抢空。 葛秀英老人被劫持在金星派出所,二十四小时后又被非法关押在一家没人知道的宾馆里,恶警不让七十多岁的老人睡觉,还恐吓老人不说真相资料来源就让老人上大学的外甥女和孙女全部退学。(现葛秀英已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8/二零一一年无锡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250715.html

2011-05-06:药物摧残和毒打致瘫痪八年 戴礼娟离世(图)
江苏无锡市法轮功学员戴礼娟女士遭中共当局药物摧残、毒打致瘫痪八年,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戴礼娟女士坚持信仰“真、善、忍”,于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和二零零二年三月两次被中共当局劫持到无锡市精神病院,遭受药物摧残,二零零三年被恶警绑架毒打致生命垂危,导致全身瘫痪。八年来,戴礼娟女士没有说过几句话,生活一直不会自理,全靠七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

戴礼娟,一九六三年出生,原无锡第一副食品商店员工,原居住无锡市中桥二村,因身体一直不好,被医院判为不治之症,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功,不到三个月,病全好了。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戴礼娟到天安门请愿,被遣返回本地非法拘禁在无锡市精神病院(七院)四个月,多次被强迫注射不明药物。

二零零二年三月,戴礼娟正在单位上班时,被骗到学习班(洗脑班)说是谈几句话就回来,又被非法关进无锡金城湾洗脑班,恶人万会楼、王坚、吴俭、宁惠禹等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又一次将戴礼娟非法关到无锡市精神病院迫害,摧残,每天强迫吞不明药物。

二零零三年三、四月份,戴礼娟又一次被当地派出所与“六一零”人员绑架,劫持到无锡金城湾洗脑班,并被转到徐州洗脑基地迫害近二个月。戴礼娟绝食抗议,原本虚弱的身体被毒打得奄奄一息。中共恶人见其命悬一线,怕承担责,就连夜载回家,恶人象做贼一样逃匿无踪。

当时遭迫害生命垂危的戴礼娟女士已经无家可归。她的丈夫是个受中共谎言与威胁毒害的警察,为了入党升级,不让她进门,强迫离婚,又有了后妻,新房,汽车,而后妻又得了病。

戴礼娟的母亲只能带着她租住人家的小屋,东住几天,西住几天,在大法的修炼中她再一次逐渐恢复健康。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戴礼娟女士在告诉世人被迫害的真相时被北塘派出所恶警吴健暴打,被绑架到北塘区公安分局,恶警们对她进行了令人发指的持续毒打,不得不一夜送二次医院,持续迫害了三天三夜,恶警们见她真的生命垂危,让家人去公安分局接人。恶人怕家人追究责任,告诉家人“所有事”都一笔勾销。

由于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们长时间毒打和药物注射等残酷迫害,致使当时年仅三十岁的戴礼娟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肌肉萎缩、皮包骨头,说话也很艰难,长期吐水,手指弯曲不能伸直。

戴母在艰难的岁月中照顾到女儿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6/240181.html

2011-04-28: 丧失人性的药物迫害(图)
......
戴礼娟女士、一九六三年出生,江苏无锡市法轮功学员,原无锡市第一副食品商店员工,因坚持信仰,于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和二零零二年三月被中共恶警劫持进无锡市精神病院进行药物摧残。二零零三年,她两次被恶警绑架毒打迫害致生命垂危,导致全身瘫痪,一直到现在生活难以自理,几年来几乎没有说过几句话,现在全靠七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戴礼娟到北京天安门请愿,被遣返回本地并非法拘禁在无锡市精神病院(七院)四个月,多次被强迫注射不明药剂。

二零零二年三月,她被非法抓进无锡金城湾洗脑班,恶人万会楼、王坚、吴俭、宁惠禹等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又一次将戴礼娟非法关到无锡市精神病院,每天强迫其吞食不明药物,长达五个月才放出来。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她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抓到无锡市北塘区公安分局。恶警们对其进行了令人发指的持续暴打,打得一夜连送两次医院,持续迫害了三天三夜,最后,恶警们发现她真的生命垂危了,让家人去公安分局接人。

二零零三年六月戴礼娟被家人接回家,但由于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们长时间毒打和药物注射等残酷迫害,致使她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肌肉萎缩、皮包骨头,说话也很艰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8/丧失人性的药物迫害(图)-239575.html

2010-02-14: 江苏无锡市戴礼娟女士被迫害致残
(明慧通讯员江苏报道)江苏无锡市大法弟子戴礼娟女士因坚持信仰,于2001年11月和2002年3月被中共恶警劫持入无锡市精神病院药物摧残。2003年,她两次被恶警绑架毒打迫害致生命垂危,导致全身瘫痪,一直到现在生活难以自理,几年来几乎没有说过几句话,现在全靠七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

戴礼娟,63年出生,原无锡市第一副食品商店员工,原居住于无锡市中桥二村12号4楼。炼功前身体一直不好,于1999年10月开始炼功,不到三个月,再也找不到生病的感觉了。

2001年11月,戴礼娟到北京天安门请愿,被遣返回本地并非法拘禁在无锡市精神病院(七院)四个月,多次被强迫注射不明药剂。

2002年3月,她被非法抓进无锡金城湾洗脑班,恶人万会楼、王坚、吴俭、宁惠禹等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又一次将戴礼娟非法关到无锡市精神病院,每天强迫其吞食不明药物,长达五个月才放出来。

2003年初,戴礼娟正在单位上班,被当地派出所与“610” 人员又一次绑架进洗脑班,并被转押到徐州洗脑基地迫害近两个月之久。戴礼娟绝食抗议。原本虚弱的她被毒打得奄奄一息,恶人见其命悬一线,怕承担责任,就连夜载她回家,将她往家人手上一放,立即象贼人一样逃匿无踪。这么好的一个人,共产党为什么老是要用这样卑劣的手段来迫害呢?

在大法修炼中她再一次逐渐恢复健康。2003年的一天,她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抓到无锡市北塘区公安分局。恶警们对其进行了令人发指的持续暴打,打得一夜连送两次医院,持续迫害了三天三夜,最后,恶警们发现她真的生命垂危了,让家人去公安分局接人。

2003年6月戴礼娟被家人接回家,但由于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们长时间毒打和药物注射等残酷迫害,致使她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肌肉萎缩、皮包骨头,说话也很艰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4/218141.html

2006-12-20: 江苏无锡市法轮大法学员戴礼娟遭严酷迫害
江苏无锡市法轮大法学员戴礼娟,女,四十五岁,家住无锡市中桥三村一百二十八号二零二室。因信仰“真、善、忍”,拒绝所谓的转化,曾两次遭无锡市“六一零”及公安局绑架,被关進无锡市精神病院,第一次四个月,第二次五个月,强迫注射服用不知名的药物,身心遭严重摧残。零三年被非法关進徐州市“江苏省洗脑班”,遭非人虐待折磨,仍不放弃正信。放回家后又遭非法抓捕,被毒打昏死过去两次,之后身体日益恶化,出现不能行走,手指弯曲不能伸直,不会说话,见人也不认识,长期卧床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0/145110.html

无锡市联系资料(区号: 510)

2023-10-10: 信访办主任姚立君:手机号码—15061828531
胡埭富安小区协警袁凯:手机号码—18262229108
胡埭派出所副所长朱惠军:手机号码—18762685317

2023-07-13: 梅梁派出所电话:0510—85996113、0510—66070596
警察电话:18921206163

2023-05-18: 无锡惠山洛社派出所的警察电话:15061797882、15161500922

2023-04-05:江苏无锡吴秋琴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补充
胡埭派出所片警 袁凯手机号码:18262229108
胡埭派出所警察 姚公子:手机号码:18351582779
胡埭派出所电话:0510-85582119


2018-01-11: 责任单位是无锡市惠山区洛社派出所。

参与人员:
洛社派出所: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洛社镇新兴西路15号,邮编:214154
电话:0510-83311361
参与民警:周慧,苏浩,王桢,张震武,狄武伟,倪鑫佳,许建华,朱明

惠山区法院:总机0510-8222950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政和大道195号,邮编:214174
法官:廖月娟

惠山区检察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开发区吴韵路518号,邮编:214174
公诉科电话:0510-68787891
公诉科公诉人:徐静超,158527365060510-68787891

无锡市中级院法官:
杨温蕊,0510-82226401
审判长:廖月娟、许景波、蒋丽娜

2016-06-19: 无锡市锡山区公安局电话:0510-88708110
刑侦机构电话:0510-88761310
恶警洪瑜办公室电话:0510-88208610
无锡市锡山区检察院电话:0510-88704430
张枫办公室电话:0510-68062662
无市锡锡山区法院电话:0510-88225901 -88705232 -88225912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派出所电话:0510-887621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