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资阳 简阳市 >> 胡凌英, 女, 66

胡凌英
受恶党毒害, 李华英举报、殴打自己母亲. 胡凌英被其女李华英毒打后头部、面部的伤痕和血迹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简阳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12-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0-01: 四川简阳法轮功学员自四月以来被骚扰的情况
在四川简阳610、综合治理办、派出所、维稳办、街道办和各乡镇、居委会、村、社人员”,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以来,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的进行多次骚扰和迫害。他们的做法是:没有任何的法定手续,不带任何证件,也不自我介绍自己,进门就录像、拍照、乱翻;然后就问:你还炼不炼法轮功?并开始诽谤法轮功,做笔录,叫法轮功学员签字。然后就说:你也不是法轮功的人了,我们也不找你了。

他们还威胁修炼人的子女和亲人,要他们阻止家人炼功。因此,很多炼功人受到子女的谩骂和恐吓等。

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简阳东溪镇一警姓曾,警号为088404的等多人到八十多岁的老人万林功、李伯文家去乱翻乱抄,乱拍照,恐吓老人(因万林功被冤判后至今神志不清),两位老人吓得不敢在家住,到外面租房住。后来城南派出所和北塔社区一群人又到租房处进行骚扰。李伯文老人质问道:你们是在法律上继续犯罪!来的人员自觉亏理,才匆忙离去。今年这两位老人共遭四次骚扰(东溪镇三次,城南派出所一次)。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城南派出所的警察谢玉辉、张孝辉、和白塔社区的张梅、王简梅等四人到八十三岁的老人王化章家去,没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就匆忙录像、拍照,老人追问他们的法律手续和证件。他们说:啊,还要法律手续!这个没有,马上写了他们四人的真实姓名。老人就给他们讲: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的病都好了 二十一年来再也没有吃过药了的神奇故事。请他们多了解法轮功,善待法轮功能得福报。迫害法轮功是要遭恶报的,他们没做笔录就走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简阳国保大队和贾家派出所、综治办、五里村一群人,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私闯进谢冬云家也是乱翻乱照,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也不打收据,他们还多次到谢冬云、李世琼打工处骚扰和迫害。还有的人趁两位炼功人不在家时翻墙进去拍照抢劫。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东溪派出所胡警官和社区、居委会共七、八个人到七十八岁老人张德秀女儿家到处拍照,每个地方都拍照。然后就做笔录,一问一答,张德秀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修炼的人必须按照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首先要做一个好人。他们不听。他们问的问题,别人代答,答完后,逼着张德秀本人签字。然后宣布:你已经五年没炼法轮功了,你的什么帽子就算摘掉了,今后再也不再找你了。

城南派出所张玉辉、张孝辉、周树玉、谢主任等人对六十多岁的王永成多次进行干扰迫害。

今年四月以来简阳市多次受到骚扰迫害的还有如下法轮功学员:

施家镇的施石匠市棉花仓库的陈姐,东溪镇的陈光志,简城镇的马大爷,曾平书、汪桂花、老鄢、钟姐、叶大爷、陈妹、王玉清、曹桂琼、陈永建、黎国才家四人、陶昌全家三人、施天清、陈孃、老徐家四人、胡凌英、王三孃、文大姐、陈姨、王永仲。很多被中共江系不明真相的邪党人员非法进屋、拍照、录像、抄家,搞所谓的“摘法轮功的帽子”的方法五花八门。骗术之多,就用这样的欺骗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趁你神志不清、趁你不懂他的笔录是什么?她提的问别人答的也算你答的,就叫你签字。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快七十岁独居的邱良琼,坐车时,车上的人发现她身上有一本法轮大法书籍《转法轮》,就被抄家、被绑架到简阳射洪派出所关押五天后才释放。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东溪镇的彭秀琼也多次受到骚扰迫害。迫害她的人逼她儿子制止她炼法轮功,儿子对他母亲说:你再炼法轮功就断绝母子关系,还说:我学驾照都受到限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4571.html#1793023214-2

2012-01-05: 四川简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资阳洗脑班迫害简述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自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以来,四川简阳市已有二十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简阳“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安、社区中共人员绑架、劫持到资阳迎接镇二娥湖洗脑班行肉体及精神迫害。

中共为强迫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在各地非法设立了很多洗脑班,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各地洗脑班凸显中共精神控制的邪教本质,资阳洗脑班就是一例。

二十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谢东云、肖慧清、刘家成、方诗明、周全良、余玉良、王永成、胡凌英、周茂、邓龙江、肖辉群、赵德芳、李华兵、刁其乐、张素清、魏国珍、黎雨、冯秀英、冯丽、彭秀华。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5/四川简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资阳洗脑班迫害简述-251491.html

2011-03-09: 资阳市中共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 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资阳市在搞迫害的头子们直接指挥参与下,迄今为止,据不完全统计(不包括简阳女子监狱,我们将另篇单独曝光),已迫害致死、因迫 害后导致死亡、直接导致家人死亡三十多人,非法判刑六十多人,非法劳教上百人,绑架后强制洗脑近三百人,被绑架、关监、抄家、劫财、罚款、骚扰人员成千上 万;构建特务网以指挥、教唆、煽动城市、乡村、企事业单位基层参与各种迫害、恶告、监视等直接犯罪人员无计其数;受毒害、谎言洗脑欺骗的民众五百多万人。
鉴 于上述,市政法委书记唐永良、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主任王安鹏、市公安副局长何春苹(注:各级国保由各级公安副局主管)、 国保支队长陈小聪及手下李卫国等、二娥湖洗脑班主任肖慧、徐红艳及手下刘德彬等,简阳政法委书记钟世全、副局长王建勇、国保大队长鄢宜权、范增学及手下罗 蛟等、六一零主任杨宗楷、原主任唐宪国、简城镇副镇长杨文逊、综治办主任陆勇,安岳县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杜勇、六一零主任陈冬梅、国保大队长蒋明全及 手下,资阳市雁江区政法委书记刘斌、姜崇德、公安分局局长曹修光、国保大队长兰柏林、黄光武及手下、六一零主任楊勇,乐至县政法委书记曾祥、公安局副政委 邓志勇、国保大队长熊方林、余勇及手下、六一零主任杨益等及一切参与迫害人员,利用广电文宣、学校、洗脑班、国保、监狱等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修炼人的诽谤、 诬陷,无任何手续的暴力绑架、高额罚款、盯梢骚扰、关监、洗脑,枉法劳教、冤判、酷刑虐杀,对法轮功学员家庭的破坏、对民众的毒害等等,已构成以下几个方 面的严重犯罪:下面分类概述。
一、触犯了中共自定的妄称国法的宪法、刑法等法律
....
二、触犯了体现人类普世价值的国际公约
....
三、严重伤害和破坏他人家庭、败坏人伦道德罪
资阳恶人针对法轮功的这十多年迫害,不仅让更多人漠视生命,丢弃良心,沦为罪犯。导致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因坏人恶告而遭受邪恶严重迫害,而且造成法轮功修炼人家庭的严重伤害和破坏。
唐 永良、王安鹏、肖惠等头子们和国保、洗脑班坏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骂法轮功修炼人的话是:判十年八年,丟到监狱里去关起、不转化关一辈子。死几个当踩死几只 蚂蚁。由于他们穿着楚楚衣冠、打着执法执行命令招牌,他们的邪恶伪善、凶残狡猾、泯灭人性、违法犯罪,言传身教着整个社会的一切人,直接带动社风全面败 坏、道德彻底崩溃。人们效仿他们的言行,人人漠视生命,落井下石,恶告监视成风,争当特务,人人向钱看,人人为敌,以构陷好人为荣,把绑架、迫害、冤判、 虐杀、摧残和恶毒转化善良的修炼人当战利品,乐此不疲。他们摧毀了众多法轮功修炼人通过修炼后变得和谐美满的家庭。
....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六月四日】(有增减)(明慧网四川通讯员报 道)现年七十岁的胡灵英,系简阳市人民医院的职工家属。多次遭到简阳国保、六一零的绑架、关押、洗脑、判刑、被坏人教唆下的儿女的残害。有一次,李华英对 她年迈的母亲大扇耳光,左右开弓,在场的人民医院领导、简阳市六一零和鄢义全等国保全都在场,竟无一人阻拦。
胡灵英老人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 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不知不觉中身体上的多种疾病不治而愈,精神饱满。她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对人和睦。胡凌英修炼前后的 变化,她的儿女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她们并不反对自己的母亲修炼。然而,在中共对法轮大法的铺天盖地的诬陷和谎言欺骗下,老人的儿女及媳妇深受其害,多 次对老人下毒手。
其女李华英,是简阳市人民医院的医生。由于受中共谎言毒害和对中共的恐惧,不准其母炼功。胡灵英老人不愿放弃。老人的坚持 触怒了李华英。有一天,李华英竟趁母亲不备,将母亲掀倒在床,并骑在老人的身上,用布包裹的铁块猛击老人的头部、面部,顿时鲜血染红了衣服,老人的面部血 肉模糊肿大,惨不忍睹!
后来李华英又串通医院有关人员和警察,诬陷老人,使老人被冤判入狱三年半。在川西监狱,恶警指使其他犯人架着胡灵英老人跑步,导致双腿残瘸,由于得不到医治,致使老人以后不得不依靠双拐行动。
被 非法关押期满后,胡灵英老人与儿子和媳妇同住。饱受中共谎言毒害的儿子、媳妇,怕老人炼功会连累他们,软硬兼施的将老人的房子骗到手中,然后便要求胡灵英 搬出去!面对儿子和媳妇的苦苦相逼,胡灵英老人忍辱负重,仍然苦口婆心的劝导他们要做一个好人。儿子、儿媳不但不听,反而经常怒骂老人。最近,老人再次向 儿子劝善,儿子竟然勃然大怒,将其双拐砸烂,她的儿媳妇在旁煽动说:看她的手还甩一甩的……。胡灵英的儿子丧失理智,发疯似的将老人的胳膊扭断成三截!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9/资阳市中共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37340.html


2010-06-06: 关于胡凌英的相关情况补充

自从胡凌英的情况被披露出来后,相继有很多好心人在关注,有的写信,有的打电话,但是据好心人透露,前段时间有人去给胡凌英送米粉,被其儿子挡住了,并扬言要打110报警,电话。结果米粉没送进去。

曾有人报警,但警察来后,医院里的人说是炼法轮功的,就不闻不问的走了。

有人给简阳市政府机关的人打电话反映情况,他们就说:进一步了解。

据目前有好心人的观察,胡凌英的家黑黑的,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也听不到声音,不知胡凌英是否被其儿子转移了,到医院去打听也没有任何消息。目前胡凌英的情况很不明朗,令人担忧。希望有国内外的人士予以关注四川省简阳市人民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6/224942.html

2010-06-04: 现年七十岁的胡灵英,系四川简阳市人民医院的职工家属。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不仅遭中共迫害,甚至多次遭到她的儿女和媳妇合谋暴力残害。近日,她的儿子对她大打出手,将她借以行动的双拐砸断后又惨无人道的将她的手臂打断成三截,再将她反锁在家。十多天来老人忍着剧痛无吃无喝,出现生命危险。这是中共的野蛮迫害和欺骗宣传导致的悲剧。

胡灵英老人自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不知不觉中身体上的多种疾病不治而愈,精神饱满。她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对人和睦。然而,让人无法想象的是,在中共对法轮大法的铺天盖地的诬陷和谎言欺骗下,老人的儿女及媳妇,多次对老人下毒手。他们相互勾结,陷害老人,使老人惨遭精神和肉体上的蹂躏,悲惨至极。

其女李华英,是简阳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出于极端的自私心理,害怕老人炼功影响她自己的所谓“前途”,先花言巧语将胡灵英老伴死后留给胡灵英的六万元钱骗到自己的户头上,而后就不准其母炼功。胡灵英老人觉得自己年龄大了,人老病多,炼功可使自己身心愉快,同时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所以不愿放弃法轮大法。老人的坚持触怒了李华英。有一天,李华英竟趁母亲不备,将母亲掀倒在床,并骑在老人的身上,用布包裹的铁块猛击老人的头部、面部,顿时鲜血染红了衣服,老人的面部血肉模糊肿大,惨不忍睹!

后来李华英又串通医院有关人员和警察,诬陷老人,使老人被冤判入狱三年半。

在龙泉驿的川西监狱,恶警指使其他犯人架着胡灵英老人跑步,导致双腿残瘸,由于得不到医治,致使老人以后不得不依靠双拐行动。

被非法关押期满后,胡灵英老人与儿子和媳妇同住。儿子又与媳妇合谋,软硬兼施的将老人的房子骗到手中,然后便要求胡灵英搬出去!无奈之下,老人只好自行煮食。闲时就到花园街树荫下与其他老年人聊天,散心解愁。其子和媳妇为达到驱赶老人的目的,向警方诬告说老人不但在家炼功,还外出讲真相。警察来后认为其母没有违法行为,就走了。

面对儿子和媳妇的苦苦相逼,胡灵英老人忍辱负重,仍然苦口婆心的劝导他们要做一个好人。儿子、儿媳不但不听,反而经常怒骂老人。最近,老人再次向儿子劝善,儿子竟然勃然大怒,将其双拐砸烂,她的儿媳妇在旁煽动说:看她的手还甩一甩的……。胡灵英的儿子丧失理智,发疯似的将老人的胳膊扭断成三截!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什么胡灵英老人的儿女、媳妇竟能作出如此大逆不道的凶残之事?这就是中共的谎言宣传毒害的结果,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所导致的家庭悲剧和恶果!

希望简阳市的父老乡亲们能通过此事认清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并伸出援手,援救可怜的胡灵英老人,这也是在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我们强烈要求追究中共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将迫害老人的凶手绳之以法,还老人以公道!

我们也警告胡灵英老人的儿女和媳妇:你们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仇恨法轮大法,使用暴力残害你们的母亲,你们已经犯了大罪,而且你们的行为为一切人所不齿!你们的母亲修炼法轮功,这是老人的信仰。宪法规定,中国公民有信仰自由,你们的母亲也拥有绝对的信仰自由权利!你们无权干涉。你们的行为从多方面触犯法律。老人的一切权利受中国法律的保护。我们一定会将你们告上法庭,追究你们的法律责任,并追究其他相关人员的责任!还胡灵英老人以人身自由,还胡灵英老人信仰自由,还老人以公民的尊严和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4/224786.html

2009-12-30: 二娥湖,多少罪恶掩映在青山绿水间(图)
(明慧通讯员四川资阳市报导)二娥湖,一个以古代美丽女子的名字命名的地方,波光潋滟,风景秀美,本是一处修养身心、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可世人怎知道?在这青山绿水之间,却掩藏着血腥的罪恶。
......
据明慧网报道,这个名为“老年休闲山庄”的罪恶之地,自二零零六年六月成立以来,单是资阳四区市之一的简阳市,就有禾丰镇的蒋红珍,石桥镇石埝乡的赵德芳,贾家镇的肖会清、曾光明、谢思琼、谢东云,武庙乡的鄢祯祥,简城镇的胡凌英、施天清,东溪镇的汪桂花、邱志成,镇金镇的吴彬菊,玉成乡的陶素清、苏梅,云龙小学的退休教师胡学辉,还有姜芝蓉等大法弟子被绑架到这里遭受残酷迫害。凡是被绑架到这里的大法弟子,每天二十四小时都被人监视着,不许背法,不许炼功,连一条腿都不能弯曲平放,不许两手放靠在一起,每天强行看诽谤大法的光碟,强迫五人一组参加所谓的洗脑学习,强迫听洗脑班所谓“ 教员”诽谤大法的话……然后就是采用威胁、恐吓、暴打、吊铐、不许睡觉等暴力手段强制洗脑,无所不用其极。正如著名律师高智晟在调查法轮功受酷刑迫害事实之后所说,只有你想不到的邪恶,没有它做不出来的邪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0/215324.html

2008-07-12: 从资阳市某机密“规章制度”看中共的罪恶
据明慧网报道,这个名为“老年休闲山庄”的罪恶之地,自2006年6月成立以来,先后绑架了安岳教师进修校王红霞、资阳资阳机车厂子弟学校退休教师陈友荣、资阳南方机车有限公司职工易贤刚、安岳县高升乡法轮功学员唐朝兵、简阳禾丰镇蒋红珍、简阳市石桥镇石埝乡赵德芳、简阳市贾家镇教师肖会清、武庙乡教师鄢祯祥、贾家镇曾光明、简城镇老年大法弟子胡凌英、简阳玉成大法弟子陶素清、苏梅、云龙小学退休教师胡学辉等数十位大法弟子。

最近,资阳市为了所谓的奥运稳定,将许多大法弟子列入黑名单,实施绑架后洗脑迫害,仅六月二十三和二十四日两天,简阳的姜芝蓉、彭秀琼、谢思琼、谢东云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就被绑架到资阳市迎接镇二娥湖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2/181904.html

2007-05-23: 受恶党毒害 李华英举报、殴打自己母亲(图)
李华英,女,四川简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大法弟子胡凌英的女儿;黄祖荣,四川简阳市人民医院新外科医生,胡凌英的女婿。此二人受邪党毒害,曾多次谩骂、毒打自己的母亲。2006年11月29日,李华英再次举报了在家学法炼功的母亲胡凌英,致使胡凌英被简阳市610邪恶之徒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资阳市迎接镇二峨湖洗脑班進行非法强制洗脑,现胡凌英被转到简阳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胡凌英,今年66岁,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多年有病的身体好了,心里很轻松。她不断的用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的道理来要求自己,周围的邻居和亲朋好友都觉的胡凌英越来越善良,越来越年轻。在1999年之前好多认识她的人还很羡慕她呢!胡凌英修炼前后的变化,她的儿女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她们并不反对自己的母亲修炼。可是自从1999年这场迫害发生后,由于受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胡凌英的大女儿及其女婿迫于压力,以及单位的施压(他们夫妇都在简阳市人民医院上班),再加上自己的名利心的驱使,他们夫妻从此一反常态,随着中共的邪恶镇压而变得极力反对自己的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在这种情况下,大法弟子胡凌英想“做好人有甚么错?一定是政府错了。”

在1999年12月20日,胡凌英在贾家镇一同修家被恶人绑架后,关押在简阳市戒毒所,2000年农历新年后正月初,简阳市人民医院的领导和胡凌英的大女儿李华英到戒毒所逼迫胡凌英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胡凌英坚决不写。在戒毒所的院坝内,大女儿李华英对她年迈的母亲大搧耳光,左右开弓,在场的人民医院领导、简阳市公安和610的鄢义全等全都在场,并无一人阻拦。随后,胡凌英的整个脸肿得很高。到正月初七,胡凌英被转送关押在简阳市马号街看守所。在二月初,胡凌英罚款3000元放回家后不久,胡凌英被大女儿李华英匆匆送到云南大关儿子李国英家。其子也因为当地邪党的层层压力下,为了自己的安全,要与其母分居。

2003年7月左右,胡凌英又被举报,被抓進派出所非法关押,警察通知简阳市李华英接回简阳市家中。李华英怕其母外出,每天都把自己的母亲的房门反锁,如像在监狱一样。胡凌英由于生活不能自由,强烈要求开门,女儿李华英竟对母亲下毒手,将门打开后,趁母亲无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将其猛按在床上,用铁钉猛砸其头、背和上身,致使母亲满头满脸都是血,身上的衣服也被鲜血染红,面部浮肿(见照片),李华英还恶毒的说:“我宁愿把你打死,我自己去坐牢。”尽管母亲伤成这样,李华英不但不给治疗,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不过问。

在艰难的日子里,大法弟子胡凌英还是无怨无恨,觉的自己的女儿辛苦,可怜,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照料着这个家,带孙女,洗衣做饭,把这个家收拾得井井有条。可是胡凌英的宽容和忍让并没有唤醒自己身边的女儿的道义和良知。李华英在2006年11月29日举报了因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做好人的母亲。使自己的母亲遭受亲人举报、殴打和邪党迫害的双重痛楚。作为一位母亲,这又是怎样的一种伤痛!有许多善良的人们了解了这位老人的遭遇后无不掉泪,纷纷谴责李华英不孝、无义的丑行。胡凌英已经被非法关押了五个月了。

中国是文明古国,有着优良的传统,讲究仁、义、礼、智、信,讲究父慈子孝、兄友弟恭,注重家庭伦理道德,是谓“百善孝为先”。可是,已为人之母(父)的女儿(女婿)居然出手殴打并举报自己修炼真善忍的已六十六岁的母亲!难道作为救死扶伤的医务人员真的认为“爹亲娘亲没有共产党亲”吗?知道主动将自己年迈的母亲送去的是甚么地方?真的是“教育、感化、挽救”人的地方吗?不!那是真正毁灭人的 “人间地狱”!殴打、体罚、电击、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野蛮灌食……尤其是对大法弟子,无所不用其极!

在此,希望李华英和她的丈夫,不要再相信邪恶的谎言宣传,并尽快找相关部门,要回辛辛苦苦把自己一手拉扯大的母亲。我们也呼吁善良的人们,能对胡凌英的遭遇予以关注,你们善良的一念对饱受迫害的善良人都会是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36.html

2007-05-17: 简阳市黎孟书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判刑
四川简阳市大法弟子黎孟书、胡元珍、刘建容、胡凌英被恶警非法抓捕后,现在面临被非法判刑,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加紧营救。

大法弟子黎孟书(女,近七十岁)、胡元珍(女,六十四岁)、刘建容(女,四十二岁)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在简阳周家镇讲真相时被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胡凌英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家被非法抓捕。

参与此次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有:简阳市政法委书记钟世全,副书记程新中,六一零主任唐宪国,公安局副局长王建勇,检察院起诉科黄××,国保大队鄢利全、指导员陈克、吕会、罗蛟,养马镇派出所曾所长等。

黎孟书的七十岁老伴吴天惠,经受不住这沉重的打击,又气又急,悲伤过度,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二日晚离世。子女要求自己的妈妈回家来见爸爸最后一面,可国安人员却置之不理,充份暴露了恶党人员毫无人性。

胡元珍一家也屡遭迫害,她的丈夫、大法弟子黎国才于二零零五年五月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迫害至今。胡元珍的两个女儿日前挺身出来为母亲申诉,要求立即释放。

刘建容患胃癌晚期,二零零五年修大法而获得新生。她的丈夫龙华明正向有关部门申诉,要求立即释放。

对这次非法迫害,简阳“六一零”邪恶显得很紧张,还安排人员到法院值班,“六一零”头目唐宪国五月份在法院值班时间是:5月7日、13日、19日、25日、31日。请有条件的大法弟子抓紧向法院人员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55.html

2007-04-30: 四川简阳四名大法弟子遭非法抓捕,家属悲愤中离世
四川简阳市老年大法弟子黎孟书、胡元珍、刘建容(又名刘建秀)等五位大法弟子,2007年3月15日在简阳周家镇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遭到养马派出所李永达等伙同简阳市国安十多人绑架。现只有两位大法弟子回到自己的家中。

家住简阳市安像街158号四幢一单元402号的老年大法弟子黎孟书的70岁老伴吴天惠,经受不住这沉重的打击,悲伤过度于2007年4月22日晚离世。吴天惠的子女要求自己的妈妈回家来见爸爸最后一面,可国安却置之不理。

黎孟书、胡元珍、刘建容和已经被非法关押了半年多的老年大法弟子胡凌英,在2007年4月17日被非法逮捕。胡凌英家住简阳市人民医院宿舍楼。在这非法关押的日子里,这些大法弟子的家属去找国安要人,简阳国安以违反法律为由拒不放人,可家属们要求610、国安、政法委等部门出示法律依据,他们不但拿不出法律依据,还嚣张的说“你们有本事去告啦!”

在这即将天灭中共的时刻,简阳市国安等邪恶之徒一意孤行的跟随中共邪党一条黑路走,在大法弟子无数次的劝善中不悔改,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的恶报就在眼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30/153819.html

2006-12-23: 简阳市贾家镇小学教师肖会清等大法弟子被迫害
四川省简阳市贾家镇小学教师肖会清被绑架到资阳市洗脑班强行洗脑,请有条件的同修给贾家镇镇长李俊打电话,李俊手机:13982912619。

简阳市人民医院宿舍老年大法弟子胡凌英现在关押在简阳市看守所遭受迫害,此同修曾被保安举报。人民医院保安部部长李意龙手机:13730738577,人民医院总机(0832)7017805转院长室陈云2001,副院长室2002,2003,副书记室2005,院长助理2365,院长顾问2092,院长办2004,电话(0832)7019217,院总值班室200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3/145260.html

2006-12-06: 四川简阳市又一老年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11月29日下午2点左右,四川简阳市人民医院大法弟子胡凌英家有两位功友与其一起学法,同两位功友一起尾随到胡凌英家的医院宿舍区的保安出言警告胡凌英及其他的家人后,傍晚,简阳市610、医院保安、胡凌英的女婿(其女婿受共产党毒害非常邪恶,曾亲自出手毒打自己的母亲)到胡凌英家抓人,抄家,搜走了很多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满屋抄得乱七八糟。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八十多岁的男性老年大法弟子梁生辉,该同修非法关押一天多后回了家。而现年已经65岁的女大法弟子胡凌英直接被非法关押在资阳市迎接镇二峨泉洗脑班進行非法强制洗脑。平时,老年大法弟子胡凌英和自己的孙女生活在一起,由于迫害事件的发生,使其孙女的正常学习、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现在,孙女及其他的亲人都盼望着胡凌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44029.html

资阳 简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23-05-25: 简阳市政法委
刘巨波 17358642833谢宏志 18628885877樊建 18982997837付晓惠 15984203938
何永彬 13320845766王良权 13982934066胡代伦 18982951565周泉伶 15523097213付俊霞 15082148052陈嘉岚 15908316336戢雷 15183247368陈艺 15196812983周琳 15388268525刘恺 18228252815李峻伶 15282206302赵鑫 13350860924黄萱 18228276681邱晓幸 15183203280黄友志 15196596198雷夏 13982942326曾忠军 18228261773

简阳市公安局
李响 15183202069张兰月 13551719025杨丽琼 13778495663左杰 13684131592
徐南甫 13684103453蒋兴东 18080558858袁世锋 13982933165周兴萍 15892316239项双银 13795721533邹矮超 15908313507李胜 13882952055
汪贵富 13708266270詹婷婷 13550695639谢彬立 13778991397胡斌 13730727272
袁昌春 15892308828李文才 13795712656杨勇 13568543008陈钢 13730738082
钟涛 13990976761刘丽萍 13882938987杨霞 15196590008李红俊 18208166938
易志 13708268882张丹 15983228579黄东 13982910900陈波 13795712983
黄静 15196596114韦力 18628860886蔡昊洋 13708265353苏学海 13795719333
戴亮 13982918283陈文周 18784339187孟涛 13982917505胡武 139829146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10-06-06:
简阳市人民医院:028-27017805
院长: 陈荣
简阳市简城镇 中共书记
黄叶全,宅电:028-2729-9655手机:137-0826-5685
都维辉,宅电:028-2721-0887手机:138-8291-2171
2007-05-23:
胡凌英的女婿黄祖荣(女儿李华英)电话 手机 013982936916 小灵通0832- 7068052 住宅0832-7299383

胡凌英三女:李玉华(现住外地,目前可能还不知道胡凌英的情况和其姐李华英曾毒打过母亲)电话:0734-8635085

胡凌英弟:丁祖高 在贵阳铁路局工作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2-07: 就在2006年11月份,被610绑架到资阳市洗脑班非法强制洗脑的还有武庙乡大法弟子鄢祯祥,贾家镇老年大法弟子曾光明,简城镇老年大法弟子胡凌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7/14410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