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新疆 >> 阿克苏市 >> 曹爱华, 女

曹爱华
新疆阿克苏市法轮功学员曹爱华被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疆阿克苏市
拘留时间: 2006年8月
个人近况: 2006年11月13日 迫害致死 (2006-11-2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11-2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9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7-05: 新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部份案例:

法轮功学员曹爱华被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新疆阿克苏市法轮功学员曹爱华被劫持到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仅仅十二天,曹爱华就被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迫害身亡。

二零零六年八月,曹爱华用人民币促“三退”被绑架,于二零零六年八月被不法警察绑架、迫害。农一师公安处长声称只要她说出资料的来源即可无罪释放,进行诱惑欺骗,遭到曹爱华的拒绝。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曹爱华被劫持到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第三次被非法劳教,十二天后被劳教所迫害致死。

在新疆五家渠附近的殡仪馆内,曹爱华的一家人抑制着巨大的悲愤守护着曹爱华遗体近七个月,不停地向各级部门(人大、兵团劳教所、兵团监狱管理局、各相关单位)申诉,要求惩治凶手,曹爱华丈夫、儿子、弟弟、妹妹,从新疆阿克苏来回往返于一千多公里外的新疆五家渠市,四处奔波找各级部门负责人给予答复。然而新疆管女子劳教所的头目宋X公开称:不受理申诉,再上一级也是如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5/新疆不法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243447.html

2007-09-26: 曹爱华被迫害致死周年 家人仍在艰难上访

还有两天就是2007年的中秋节,再过二十天就是大法弟子曹爱华离开我们的一周年的日子。一年来,曹爱华的儿子一直在殡仪馆守候着母亲曹爱华,其他亲人也在不懈的奔波,为曹爱华讨公道。

2006年11月1日,曹爱华被送到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曹爱华丈夫也随后匆匆从上千公里的新疆阿拉儿赶到了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见到妻子后,把带给妻子的物品交给妻子时,丈夫的心好痛,这是妻子因为坚修法轮大法被第三次劳教,妻子已经被关押了两个多月。好久没有看到妻子了。现在看到妻子,自己那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一点,看到妻子坚韧的眼神,平静的问候,丈夫仍没有敢把岳父因为爱女被抓而病重的消息告诉妻子。

匆匆见了妻子一面,带着牵挂,丈夫急忙赶回家中,处理岳父的病危。但10天不到,曹爱华丈夫被当地公安告知,自己妻子在劳教所已经不行的了。曹爱华丈夫心急如焚来到离新疆女子劳教所不远的医院。曹爱华丈夫为妻子喂橘子的时候,妻子非常清楚地告诉他,劳教所的恶警打她,并示意自己的伤。丈夫忍着痛保持着镇定,看着妻子眼睛周围的伤痕,看着妻子艰难的吞咽着橘子汁和眼泪。10天不见,自己的爱妻已经如此虚弱。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丈夫已经知道妻子想让自己做的是甚么。也是妻子的眼神支撑着自己至今在邪恶压力下也要讨公道的信念。

非常有限的时间里,见过妻子后,丈夫走出了医院的门,赶紧去为妻子买日用品。可等曹爱华丈夫赶回医院时,却被告知妻子已经被劳教所接走。难道是因为明知曹爱华被打坏,无法救治,医院不愿承担,强迫曹爱华出院?曹爱华丈夫仔细查看,看到病床边有血,问护士是怎么回事,护士答:曹爱华吐的。

曹爱华2006年11月1日入劳教所,13日上午住院,下午医院的人就叫出院。同一天,同一个下午,新疆女子劳教所把曹爱华从医院接出,下午又再次送進医院。就这样,一天内,曹爱华在劳教所和医院之间被推来推去。曹爱华丈夫的心在颤抖。11月13日下午曹爱华被劳教所接走下午又被送往医院,但没有多长时间曹爱华停止了呼吸。

妻子的眼神和暗示,使得曹爱华丈夫忍着痛仔细地为曹爱华清洗身体,并把妻子身体整个翻了过来清洗,丈夫一眼看到妻子后背腰间有很重的青紫的伤痕,看到这里,丈夫心中的怒火在心中汹涌,强力的重击腰部才会有如此的伤痕。这就不难想像妻子为甚么会吐血,而且小腹边有个针眼一直在出血水,一定是淤积的内脏血液在向外渗透。

现在,曹爱华仍静静地躺在新疆五家渠附近的殡仪馆内,曹爱华儿子仍然守候着母亲,曹爱华家人仍然不停地要求惩治杀害曹爱华的凶手。一个家破人亡的人间悲剧就是这样被掩盖着。

我们不仅要问,人间真的是邪恶肆意妄为的天堂吗?如果连信仰真善忍的百姓可以随意残杀,人性被随意践踏,那么这样的政府离淘汰不远了。

中秋节到了,那些灯红酒绿祸害百姓一方的各级打压迫害修法轮大法的弟子的邪恶头子们,别忘了善恶有报是天理,离大清算的日子不长了。而且我们不会忘记类似千万个曹爱华一家的悲剧,所有觉醒的世人都会站起来退出中共流氓恶党,共同遏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6/163362.html

2007-06-11: 看护曹爱华遗体七个月 家人求告无门悲愤满腔

被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劫持12天打死的新疆阿克苏地区阿拉儿市大法弟子曹爱华,近7个月来其遗体由儿子看护着放置在殡仪馆内,家人不停地向各级部门(人大、兵团劳教所、兵团监狱管理局、各相关单位)上诉,递交申诉状。

7个月来为了申冤、为了惩治迫害曹爱华的凶手,曹爱华丈夫、儿子、弟弟、妹妹,来回往返于1000多公里外的五家渠(兵团女子劳教所所在地)。期间家人一方面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父亲因病重在床至今),一方面四处奔波找各级部门负责人给予答覆。新疆管女子劳教所头目宋××,就直接说:调查结果与家人无关,再上一级也是如此,并声称都不受理申诉的原因是不对私人发布调查结果为理由。一直以来各部门对曹爱华被打死一案推脱、包庇和压制、甚至威胁。曹爱华家人悲愤交加,忍受着中共统治下没有起码司法公正的痛苦.

曹爱华被迫害死亡事件在明慧网上向国际社会曝光后,来自北京的消息:严查、严办上网渠道和人员。曹爱华家人的处境更加艰难。于一月前,曹爱华家人接到新疆女子劳教所、新疆兵团监狱管理局、新疆兵团卫生局、公安等多个部门的联合下文,声称半月内家人对曹爱华遗体要有个安排,否则他们将强制处理。这种上访结果是家人没有想到的,家人悲愤地表示经济上无论多拮据(曹爱华家人因为她的修炼被中共迫害被掠去现金30万元左右),都将继续上访。

曹爱华家人不敢接听任何不是自己家人的电话、特别是弟弟曹治中曾被公安多次盘问曹爱华被迫害事件被上网的情况并直接受到威胁。新疆阿克苏地区阿拉儿大法弟子被监控、盘查加剧。

在半年多曹爱华家人申诉上访的日子里,有些熟悉同情他们的好心人愿意对其家人经济给予一定的帮助,但出于各种考虑,家人没有接受,在债务压力下坚持着正义的诉求,要求政府惩治打死曹爱华的凶手。母亲的死亡和家人半年来申诉的遭遇,使曹爱华儿子处在无边的痛苦和悲愤中,对人生的态度让人担忧。而在这种痛苦中,不知道曹爱华家人为了得到公正的奔波又能支撑到何时?!

曹爱华事件发展的情况现在处于甚么情况,现已不得而知,可以想像中共邪恶的情况。中共杀了人还要封声封口,这是中共流氓政府真实本性的暴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1/156704.html

2007-06-07: 大法弟子曹爱华被迫害离世已半年之久,曹爱华家人不断向兵团各部门申诉上访至今,不但没有合理结果,恶人却更加猖獗,强行对曹爱华遗体焚尸以灭罪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7/156390.html

2007-06-04: 中共图谋从现在至奥运会对法轮功加重迫害

据新疆公安内部人士透露,来自上层的命令:从现在开始至奥运会,全国各地执法机构对异见人士特别是法轮功都会“从严处理”,从重迫害。5月22日,新疆自治区党委召开紧急会议,参加会议的单位有: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各事业单位分管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及相关人员,会议主要内容:部署近期秘密迫害法轮功有关事项。

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至今,近八年时间,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六一零及全新疆各地区党委机关,六一零,对全疆大法修炼者极尽迫害,多位大法修炼者被监狱、劳教所非法迫害致死。二零零六年新疆五家渠兵团劳教所残酷迫害死阿克苏兵团农一师大法修炼者曹爱华曹爱华含冤离世后,其父母、丈夫、儿子、弟妹无法接受亲人被非法迫害的残酷事实,家人上告无门,拒绝火化亲人遗体,曹爱华的儿子在上千公里以外的异地殡仪馆守护母亲的遗体已半年之久,半年多来,家人向兵团人大、兵团检察院、兵团劳教局、兵团监狱管理局申诉信访,至今毫无结果,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六日兵团检察院、卫生局等部门联合发出文件,强迫曹爱华家人在半月内处理尸体,如不按期处理,将采取毫无人性的非法手段强制处理。

作为兵团劳教所执法犯法后,其上级各部门不仅不严肃处理凶手,为受害人及其家人找回公道,反而加倍迫害受害人及家人。兵团各执法部门,你们还有没有做人最起码的道义和良知?!你们还有没有人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4/156206.html

2007-05-22: 曹爱华惨死半年 新疆多部门联合下文欲毁尸灭迹

大法弟子曹爱华2006年11月13日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五家渠女子劳教所(被绑架后的10天左右)迫害致死,家人半年多来四处申诉奔走于公检法、兵团监狱管理局、人大、信访等各部门,强烈要求惩治凶手。兵团女子劳教所想私下了结此案的要求被家属拒绝后,5月16日新疆兵团检察院和兵团卫生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发函,称半个月内不处理尸体,将强制处理。曹爱华家人悲愤交加。

曹的儿子一直在远在1000多公里的异乡看护着母亲的遗体,家人的强烈要求,劳教所方未敢予以火化,曹爱华遗体一直在殡仪馆内。曹爱华丈夫到劳教所给妻子送日用物品时,曹爱华告诉他:恶警用暴力打骂她。曹爱华丈夫诉说:他在清洗妻子身体时发现腰部大面积瘀伤,并估计妻子是被打成内伤而离世。

曹爱华的父母、丈夫、儿子、弟妹不能接受曹爱华做好人讲真相,却被非法劳教三次,并在10天左右被恶警打死这样的事实。当地公安几年来以各种名头向其家人榨取钱财近30万,这都是其丈夫向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借来的,至今这些债务无法还清。

异常悲愤的家人开始了长达半年多的申诉和信访。曹爱华家人不断向新疆兵团人大、兵团检察院、兵团政法委投信申诉,不停地找兵团检察院、兵团劳教局、兵团监狱管理局,从开始的推诿到直接拒绝和威胁,发展到联合下函强制处理,欲毁尸灭迹。

新疆管女子劳教所头目宋××,就直接说:调查结果与家人无关,再上一级也是如此,并声称都不受理申诉的原因是不对私人发布调查结果。所以至今曹爱华家人连申诉的地方都没有,邪党各级所谓的“公务员”根本就不理睬曹的家属。家人愤怒的说:新疆兵团检察院与劳教局,兵团监狱管理局就在一个办公大楼,官官相护,互相包庇利用。

曹爱华曾经是乳腺癌患者,无止境的化疗使她处于生命的绝望中,然而她幸运地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很快身体被清理净化。曹爱华家人很明白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大法的神奇使曹爱华在1999年7.20迫害开始后二次从新疆的阿克苏去北京上访说明真相,为大法和她师父喊冤;二次被非法劳教回家后仍然向周围群众及部门说明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百姓的罪行。

2006年8月,曹爱华再次被邪党不法公安绑架、迫害;同年10月第三次被非法劳教,于11月1日被送往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位于靠近乌鲁木齐的五家渠(农六师),2006年新组建)继续迫害。其间她被劫持往返于阿克苏市与阿拉尔公安机关之间。曹爱华被劫持到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约两周后,于11月13日含冤去世。

曹爱华被迫害的7年来,作为兵团农工的家人,遭受了不法公安等部门巧立名目的罚款和勒索,至今负债纍纍,而以顽强的忍耐精神默默的看护着自己的女儿、自己的妻子、自己的母亲。曹的老父亲在重病中支撑着身体,曹的丈夫一直在想法筹借钱款想去北京上访。然而,人们都知道共产邪党是黑帮乱党,这些冤假错案,就是邪党制造出来的,它们不可能为老百姓说话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2/155363.html

2007-03-09: 新疆大法弟子曹爱华被害死近四月,家人继续伸冤

新疆阿克苏市大法弟子曹爱华2006年11月被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后,家人在痛苦中度过了一个凄惨的春节,其丈夫没有想到第三次被非法劳教的妻子会回不来,更不会想到娇小的妻子会在10天左右被恶警打死。

曹爱华的儿子在新疆五家渠附近殡仪馆看护母亲的遗体已经三个多月了,寒冷的北方,10元钱冰冷的房间,也压不住儿子要为母亲申冤的呼声。

曹爱华家人不断向新疆五家渠人大、检察院、政法委投信的申诉,不停地找检察院、劳教局、监狱局的请求,可至今为止都没有回音或被拒绝。新疆五家渠检察院头目宋××、管女子劳教所的邪党头目,直接说调查结果与家人无关,以不对私人发布调查结果为由不受理,并说再上一级也是如此。新疆五家渠检察院与劳教局,监狱局就在一个大楼办公,官官相护,邪恶当道。

曹爱华曾经二次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明真相,遭到当地邪党人员的迫害,被非法劳教三次。非法劳教都没有摧毁曹爱华修炼大法的意志,也没有摧毁其丈夫对她的关怀。当地公安几年来以各种名头向其家人榨取钱财近30万,这都是其丈夫向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借来的,至今这些债务无法还清。

2006年夏天,曹爱华在人民币上写真相促“三退”,于2006年8月被不法公安绑架、迫害;同年10月第三次被非法劳教,于11月1日被送往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位于靠近乌鲁木齐的五家渠(农六师),2006年新组建)继续迫害。其间她被劫持往返于阿克苏市与阿拉儿公安机关之间。曹爱华被劫持到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约两周后,于11月13日含冤去世。

曹爱华家人要求惩治凶手遭有关单位的推诿和拒绝。悲愤的曹爱华家人表示,不会放弃惩办凶手的决心,哪怕走向天涯海角,也要为曹爱华伸冤。

希望国际社会能伸出正义之手,尽快敦促中国政府追查迫害曹爱华的凶手,惩治罪犯,敦促中国政府停止对修炼法轮大法的善良百姓的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3/9/150447.html

2007-01-11: 关于新疆大法弟子曹爱华被迫害致死的后续报导
新疆大法弟子曹爱华被迫害致死后,家人要求惩治凶手遭推诿,现今获悉中央为此派专人处理曹爱华尸体,想要毁尸灭迹,曹爱华的家人压力很大。
曹爱华家人受严密控制,望国际反迫害组织注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46592.html

2006-12-27: 新疆曹爱华被迫害致死,家人要求惩治凶手遭推诿

2006年11月1日,新疆阿克苏市大法弟子曹爱华被劫持到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曹爱华丈夫到劳教所给妻子送日用物品时,曹爱华告诉他:恶警运用暴力打骂她;因为家中老人病危,他忙着赶回上千公里外的家中。但不隔几天,他被告知妻子曹爱华于11月13日死亡。

曹爱华的遗体现仍存放在殡仪馆内。曹爱华丈夫诉说:他和家人要请示多个部门,被安排后才可以看曹爱华的遗体,他在清洗妻子身体时发现腰部大量淤伤,并估计妻子是被打成内伤而离世。

曹爱华丈夫与儿子和妻子的弟弟一直强烈要求惩治迫害亲人的凶手,劳教所和检察院仍在推诿。由于迫害真相被曝光,新疆兵团劳教所警察如坐针毡,想用以它们的方式平息此事。

曹爱华家人一直在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且承受着邪党不法人员的种种压力和威胁,电话不敢随便接听,也没有律师敢为他们伸张正义。请国际社会和大法弟子给予关注和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7/145557.html

2006-11-30: 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学员曹爱华家人需帮助

新疆阿克苏阿拉儿大法弟子曹爱华因为在人民币上写真相短语,2006年8月被绑架,于2006年11月中旬左右送往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几天后被迫害致死,其丈夫把劳教所控告到法院,并找到新疆最高人民检察院.她父亲在她被绑架后病情加重,现在病危中。

家人对劳教所及相关部门進行了控告,但劳教所,检察院,公安不与理睬,在家人保护下曹爱华遗体在存放中。如何去帮助他们,希望能得到建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0/143564.html

2006-11-29: 新疆阿克苏市大法弟子曹爱华2006年8月用人民币促“三退”被绑架,于11月中旬被劫持到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一周内被迫害身亡。这是邪党人员第三次非法劳教迫害曹爱华

曹爱华家人已经写诉状控告劳教所。此案已经到新疆最高人民检察院。劳教所和检察院用推诿的方式打发曹爱华家人。曹爱华家人在伤心悲痛中等待此事的解决。

曹爱华因为患有乳腺癌割去一乳房,1998年夏天得法时,刚化疗完,头发几乎全部脱落,体重不超过80斤;得法修炼后,只一星期就强烈的感到师父为其清理身体,从此她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

1999年7.20后二次去北京讲清真相、证实大法。她母亲曾跪在公安面前哭诉,要求他们不要劳教她女儿,告诉他们女儿炼功后身体的变化。曹爱华曾经二次被非法劳教,于2001年2月到2003年2月在新疆乌拉泊劳教所被残酷迫害;于2003年9月又被非法劳教,在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曹爱华每次被非法劳教期间,其丈夫每月都跑上千公里外的劳教所看望自己的妻子,虽然他没有修炼,但他知道是大法给了他妻子第二次生命!

2006年夏天,曹爱华由于在人民币上写真相,促“三退”,于2006年8月被不法公安绑架、迫害。农一师公安处长声称只要她说出资料的来源即可无罪释放,進行诱惑欺骗,遭到曹爱华的拒绝。

2006年10月,曹爱华第三次被非法劳教,于11月被送往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其间她被劫持往返于阿克苏市于阿拉儿公安机关之间。曹爱华被劫持到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几天后,被迫害含冤而死。

曹爱华丈夫和儿子(20岁左右)及家人无法相信她突然离世,其父亲目前在病危中。曹爱华遗体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还没有火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9/143516.html

阿克苏市联系资料(区号: 997)

2014-05-24: 阿克苏市“610”主任办公室:0997-2123238

新疆阿克苏市国保大队:0997-2641927

阿克苏市扬子水都2分店(2分店电话:0997-2654321
地址:阿克苏市稻香街2号 邮编843000
1分店电话0997-2123456 阿苏克巷步行街30号 3分店
电话:0997-4567890 阿克苏市稻香街2号
人事招聘电话13070020090 13325512539 13779407600 18196321036)

阿克苏市迎宾馆:
地址:阿克苏市小南街1号 邮编843000
电话:0997-2123147、2124148传真0997-2123340


2011-05-24: 阿克苏地区610:
主任(新任)  包立群 办0997-2137350,法律专业毕业
主任:王继红、赵海燕 办0997-2123238

阿克苏市国保大队:陈国柱、周胜文办:0997-2641927

2011-05-23: 新疆阿克苏地区610
主任包立群办:0997-2137350
其为新来的610主任,学法律出生,对刑罚犯罪四要素很强调,对其在寄真相信时可参考李和平,郭少平律师为法轮功学员的辩护词。
新疆阿克苏市610主任王继红,赵海燕:0997-2123238
新疆阿克苏市国保大队陈国柱,周胜文办:0997-2641927

望向新疆阿克苏市公安国保,检察院,法院,发送相关真相信件,邮编:843000

2011-04-03: 阿克苏地区610
新上任主任包立群办:0997-2137350
原主任鲁俊贤 :13899665166
阿克苏市610主任王继红:0997-212323813909979732
阿克苏市国保大队周胜文教导员:0997-2146521
经办人陈国柱 :18999677927

2009-01-11: 原地区国安支队
队长,现为纪检副书记、劳教委人员之一的文广建电话:13579139836
阿克苏地区国安下查案件的负责人马志德:279127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7-10: 就曹爱华被迫害致死案给新疆兵团各级官员的两封公开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158626.html

2006-12-07: 零六年十一月,八位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7/14411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