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市 >> 宋国宾(宋国彬), 男, 38

个人情况: 经营布匹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保定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1-20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27: 三编证据、改罪名 保定法院诬判好人入狱

在三次更改罪名、编造假证据、非法关押十七个月后,保定市南市区法院九月底,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三年,宋国彬二年。王满红的律师已将上诉书送交南市区法院,保定市中级法院让律师递交辩护词,说是二审不想开庭,想用书面解决。

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还在长达十六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假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

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第三次接案后,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发现构陷的罪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南市区检察院取回,将案卷分开,更改所谓“罪名”,单独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起诉。

王金凤的家人聘请了律师介入此案,遭到公安局、法院的百般刁难。鉴于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的非法行径,王金凤的律师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向保定检察院递交了“法律要求书”,严正指出,南市区公检法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

然而南市区公检法不法人员,罔顾法律,执行“610”的命令,在八月八日上午对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开庭,仅是象征性地走过场,两场非法庭审不到两个半小时就匆匆结束,上演了一场“庭审秀”, 再次向外界暴露了中共法院的“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的无耻。

九月底,王满红、宋国彬被保定市南市区法院非法判刑,王满红已上诉,保定市中级法院让律师递交辩护词,想用书面解决,回避二审开庭,以掩盖其制造冤案、迫害无辜、执法犯法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目前仍被非法拘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三编证据、改罪名-保定法院诬判好人入狱-281807.html

2013-08-18:河北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做贼心虚 开庭如临大敌
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八点左右,保定市南市区法院门口全副武装八个特警,分列两边,还有一个人拿着摄像机不停地录像;有几个便衣特务一直在法院门口走来走去;还有一个不知身份的人到处挨个问他人身份。这种阵势使过路的行人觉的很奇怪,眼里满是疑惑。

在绑架、非法关押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宋国彬、王满红一年零三个月后,保定市公检法人员在三次合谋编造“证据”、更改“罪名”之后,于八月八日上午在南市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宋国彬进行了一场“庭审秀”,再次向外界暴露了中共法院的“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的无耻。

由于做贼心虚,法院开庭如临大敌。所谓的“审判长”为了给自己壮胆,只让进去两个家属,旁听席上坐的都是不务正业的法警、检察院、中院人员,滑稽可笑。既然公正执法,却不敢让关注的老百姓旁听,而安排自己的人做旁听观众,这真是中国特色的司法界的一大奇观。更可笑的是他们对自己的行为一点也不觉得丑恶,更谈不上心虚。

法轮功学员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 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还在长达十六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8/河北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做贼心虚-开庭如临大敌-278300.html

2013-08-07:河北省保定市王满红、宋国彬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邪党法院预谋八月八日(周四)上午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宋国彬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7/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7810.html

2013-07-30: 保定市王金凤、宋国彬、王满红被诬案收到“起诉书”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周爱国(副庭长)是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宋国彬、王满红被诬案的主审法官。

去年五月七日,三位法轮功学员再次被绑架,今年七月一日,法院将起诉书送达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当事人,至七月二十九日,律师未收到起诉书和开庭通知。

周爱国曾要求北京律师到律协及派出所开证明。据周爱国讲,保定市中院有人就此事谘询过北京最高院的人(曾参与修改新刑事诉讼法),答覆是:依法办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0/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7407.html

2013-07-16: 改罪名编证据 河北保定市公检法害人无底线

河北保定南市区法院日前通知家属,扬言十天内要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开庭。在此之前,南市区公检法人员已三次将此案件改“罪名”、编“证据”。

对于保定市国保支队前后三次捏造的罪名、证据,前两次被南市区检察院退卷,第三次检察院接案后,将案卷送南市区法院,法院发现第三次编造的罪名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检察院将案卷取回,并授意再次更改罪名、伪造证据。

这就是保定市公、检、法人员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的目的,执法犯法、捏造证据、罗织罪名、践踏法律、犯有伪证罪的铁证,同时也足以证明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长达十四个月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无罪,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事件回放:

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多么荒唐的抓人理由!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遭殃、就不能正常生活呢?为甚么一开会就抓人?这是中共邪党一贯的为所欲为、以权代法的流氓手法,其执政下各执法部门也是这样的无所顾忌的残害百姓。

王金凤的家人聘请了律师介入此案,但是保定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无视法律,极力阻挠律师面见当事人。律师去南市区法院阅卷,也遭到百般刁难。

王金凤的律师指出,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检察院、法院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导致王金凤一案早已超过审限,同时已严重超期关押,对此违法恶行,当事人及辩护人已忍无可忍,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王金凤的律师向保定市检察院递交了“立即督促保定市南市区司法机关撤销王金凤一案释放当事人之法律要求书”。律师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维护法治人权,避免更多无辜的司法人员为这一制造的冤案所绑架,给当事人和家庭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然而,南市区检察院、法院以及操纵他们的“六一零”(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无视法律、他们在执行法律的位子上却违背法律、昧着良心再次捏造证据、更改罪名,继续执法犯罪,执意加重迫害这三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改罪名编证据-河北保定市公检法害人无底线-276731.html

2013-06-18: 编造证据更改罪名 保定公检法陷害好人

河北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机构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的目的,国保支队三次编造罪名、证据,两次被检察院退卷。而案件到达法院时,发现仍然无法定罪,法院遂授意检察院再次更改罪名、编造证据。

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曾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警察绑架,几天后从看守所出狱。三人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警察又以邪党开十八大为由,再次绑架他们,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至今已十三个月。

经营布匹生意的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出门卖布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

南市区法院教唆改“罪”名

检察院第三次接案后,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发现构陷的罪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南市区检察院取回,将案卷分开,更改所谓“罪名”,单独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起诉。目前南市区检察院已将案卷取回。

这是中共公检法合谋作案、协同迫害法轮功的铁的证据。

律师: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

这期间,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在保定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

律师去南市区法院阅卷,也遭到百般刁难。法院人员要律师到当地开不修炼法轮功证明。律师说这个是法律规定吗?如果不是法律规定,我到当地派出所开证明,当地派出所会莫名其妙。法院人员哑口无言,一计不行又施一计,说保定市不让北京律师接法轮功的案件。律师说:你们这是在违法,如果你们这样做,会起诉你们的。

鉴于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的非法行径,王金凤的律师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向保定检察院递交了“立即督促保定市南市区司法机关撤销王金凤一案释放当事人之法律要求书”。

律师严正指出,南市区公检法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导致王金凤一案早已超过审限同时已严重超期关押。律师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维护法治人权,避免更多无辜的司法人员为这一制造的冤案所绑架,给当事人和家庭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律师还指出,对此违法恶行,当事人及辩护人已忍无可忍,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亲人无辜遭陷害

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凤的女儿还未成年,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他们高龄的父母急需儿女的照顾。家人四处打探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警察无理阻拦。

家属质问保定国保支队警察:我们的家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 ,何罪之有?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更甚者要抓捕迫害?他们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 ?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警察哑口无言。

王满红从小得的慢性气管炎,每年冬天她不停的咳嗽吐痰非常痛苦。自修炼法轮功后,从小得的慢性气管炎好了,身体健康。而且人变的诚实善良,对谁都好使得家庭和睦。王满红的亲戚,一提起满红,含着眼泪说:满红对我们可好了,我们都想她。她的老母亲也非常思念她,都盼望她早日回来。王金凤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突然罹患癌症,在保定市第七医院非常想念女儿,现在非常想见到女儿,家庭所有成员都希望金凤能尽早赶到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8/编造证据更改罪名-保定公检法陷害好人(图)-275508.html

2012-12-20: 检察院多次退案 河北保定国保继续图谋迫害

河北保定南市区检察院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以证据不足,将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的图谋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的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拒不放人,又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三人案卷退回国保支队。十一月二十七日国保支队第三次把案卷送到南市区检察院,检察院认为证据不足。保定市公安仍然不放人、继续非法拘禁。

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风的女儿还是童年的孩子,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他们需要父母在生活和人生的指导。家人四处打探亲人的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公安的拒绝。他们极度伤心绝望,家人不知求助于何方何人,以泪洗面,茫然无从,整日在担忧亲人的不安中度日。

宋国彬经营布匹,修炼法轮功后,事事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口碑好,买卖公平,人们都爱买他的布,生意兴隆。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宋国彬出门卖布,刚出楼道口,就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在同一天,王满红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五月七日下午,王金凤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绑架,三人均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据说绑架时警察就说是批捕,补办了批捕单,涉嫌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律师,在保定市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八月二十日,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被检察院退回国保支队,王金凤的八十多岁的母亲为了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的女儿,亲自找到保定市国保支队,综合大队负责人答应向领导请示让老太太和王金凤见个面,后来该支队副支队长刘文波欺骗家属说案卷没在他们那儿,在检察院,不要再找他们了。家属多次往返于公安局、检察院,最后在保定市看守所证实:案卷确实已退回公安。

在这之前,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绑架。从看守所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公安以开十八大为由又将他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七个多月。按公安自己的说法:案因构不成批捕退回公安,检察院两次退回案卷,可保定公安局、国保支队却执意第三次将案卷送至检察院谋求加重迫害。

现在三位法轮功学员仍无辜被关押,他们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只因中共开十八大了,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为甚么一开会、搞甚么庆典,就要抓人,为甚么这么恐惧法轮功学员?当家属问及公安:我们的家人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保定国保支队的警察哑口无言。既然法律没有规定修炼法轮功有罪,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行为,那中共抓人是依据甚么呢?既然证据不足,为甚么还要关押?

按照《刑法》规定,保定公安已构成非法拘禁罪等。那么到底是谁在破坏法律实施呢?用“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来迫害是完全违背《宪法》赋予人们的权利,法轮功作为一种信仰,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是他们最基本的人权,也是最基本的宪法权利,理应受到《宪法》的保护。迫害法轮功,就是在迫害公民的信仰,就是在迫害公民的人权,违反了《宪法》。恰恰说明是保定公安破坏了法律的实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刑事诉讼法》第44条规定: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检察院的起诉书、法院的判决书,必须忠实于事实真相。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的,应当追究责任。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逮捕、起诉、判刑的公检法人员,终究要承担法律责任。

呼吁世界、社会各界正义组织、个人关注营救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奉劝参与迫害的“610”官员和警察们重拾你们的道德良心,为了你的未来和家人留条后路吧,别再跟着中共作恶了,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检察院多次退案-河北保定国保继续图谋迫害-266738.html

2012-09-15: 河北保定宋国彬、王满红、王金凤已被绑架近五个月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河北保定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王满红、王金风、宋国彬的案卷退回到保定国保支队(天威路201号)。三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近五个月,不让家人见,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5/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2802.html

2011-11-21: 布匹商到朋友家做客 被警察劫持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十月七日晚八、九点,宋国彬到法轮功学员家串门,正遇不法警察抄家绑架抢劫,也一起被劫持。当天晚上十一点左右,警方拿着宋的钥匙到家抄家,抢劫走了电脑、现金等私人财物。

十八至十九日,其家人接到警方通知给送衣物,宋被劫持在保定看守所(清苑)。

宋国彬(男,四十二岁)经营布匹。修炼法轮功后,事事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口碑好,买卖公平,人们都爱买他的布,生意兴隆。由于说明法轮功真相,曾经多次遭受迫害。

据悉,保定市公安局十一前给各派出所派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指标,保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已知姓名的五十人被绑架,超过三十一人被骚扰。

十月七日晚,保定中共邪党市委、市政府,动用公安局、国保支队、610、派出所、刑警队、巡警队等大量警力倾巢出动在保定市区绑架7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采取三十多个警察在一名法轮功学员家蹲坑堵截、断电等方式诱迫出屋、蜂拥入室、绑架、抄家的卑鄙手段,将法轮功学员劫持。宋国彬就是在这个时间,到法轮功学员家串门被绑架,至今仍被看守所非法关押。
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能给予帮助,谴责制止保定中共邪党动用国家机器迫害善良无辜、随意剥夺人身自由、无视法制和基本人权、公然践踏法律的犯罪行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1/布匹商到朋友家做客-被警察劫持-249656.html
2011-11-12: 王金凤、张新、宋国彬仍被河北保定看守所劫持
10月7日晚8-9点,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宋国彬到法轮功学员家串门,法轮功学员家正被警察抄家,小宋去了,也一起被劫持。

11点左右警方拿着小宋家的钥匙到小宋家抄家,抄走了电脑(小宋没跟着)。

18-19日家人接到通知,小宋被送往保定看守所(清苑)。家人25日给小宋送去了衣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2/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9141.html

2011-10-09: 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宋国彬被非法关押

十月七日晚,保定市迫害法轮功非法组610、国保恶警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而后当晚十一点半不法警察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宋国彬住处“花园里”小区,非法掠走私人电脑等,现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请知详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9/二零一一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7668.html

2008-07-10: 保定邪党恶警骚扰大法学员
近期,保定市各级政府部门、610、国保大队、各区派出所等邪恶部门,下达安排各派出所片警,居委会列出各自管片中的所谓重点监控的大法学员名单,并欲逐个强迫大法学员造册等,妄图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现已有大法弟子被骚扰。

已知被迫离家的大法学员有王兰英、吴俊平等,已知被骚扰的大法学员有支平、刘改花、江大姐等,宋国宾是被叫到派出所强迫按手印、签名、照相等。

其中新市区国保大队(大队长陈贺带头)、依棉派出所、新市场派出所等正在参与作恶(大多穿便衣)。

另外,近一两年来,保定市国保大队到保定各地流窜,指挥当地公安局并与当地派出所、国保大队,倾巢出动迫害那里的大法弟子,遭严重迫害的有涿州(已知被绑架几十名大法弟子)、涞水、高碑店(一次性非法抓捕大约二十名大法弟子)、定兴(一次性非法抓捕大约二十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8.html

2008-02-27: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宋国彬已经回家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一日(正月十五)下午约四点,在七一西路竟秀小区(保定日报社宿舍)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宋国彬,在家属的持续要人下,在同修们的正念加持下已经在第二天晚上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7/173214.html

2008-02-23: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宋国彬被绑架
宋国彬(男,38岁)以经营布匹为生。修炼法轮大法后,事事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买卖公平,乐于助人,口碑很好。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一日(正月十五)下午约四点到七一中路竟秀小区(保定日报社宿舍)讲真相,遭不明真相保安的暴力殴打并被举报,现被绑架到新市区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3/172979.html

2007-05-10: 在保定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宋国彬等大法弟子已回家
保定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宋国彬等四名同修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0/154221.html

2007-04-05: 保定市南市区公安分局现已搬迁
保定市南市区公安分局现已搬迁至新地址,原来的地址在天威中路500号(保定动物园东门北侧),现在新地址是保定市东外环至安新的路上大阳村西街路北,南市区公安分局的牌子现已挂出,乘车路线市内公交车坐311路大阳村下车。三月二十一日绑架大法弟子宋国宾的就是由南市区公安分局和大世界派出所密谋后行的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211.html

2006-11-18: 保定市大法弟子宋国宾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九日,保定市大法弟子宋国宾正在自己的生意摊位上工作,派出所打电话叫他妻子去一趟他儿子的学校,随后邪恶就到他家非法抄家,把去年刚买的电脑搬走了,抄走了几本周刊、经文,宋国宾被迫流离失所。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8/142710.html

保定市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3-09:保定市莲池区政法委:0312-3103891
常务副书记:魏辉 0312-3103926 电话:15633225558
副书记 :朱小龙  0312-3328915  电话:13930299062
办公室主任:孟国学0312-3103908 电话:13513123482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张建军  0312-3123182 电话:15230215555
副局长:石德章  0312-5950108 电话:13903325168
纪检书记:王连所  0312-5881818电话: 13032055888
副局长:李艳峰  0312-3123171 电话:15103129998
副局长: 侯汝博0312-3123162 电话:13933299068
保定市莲池区东关街道: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书记: 马立雅  13313227877
主任:田辉  5026873 13833013669
人大主任:刑晔   15930223555
常务副主任:杨荣丽  13803128063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0312-5058110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原所长:徐静辉:电话:15033277688
所长:张智佳、刘永杰、副所长:孙春乐、
民警:汪飞、张造、张宁、李梦瑶
片区民警:晋京利:18532899615、协警:高梓箐


2023-11-25:相关信息:
保定市西关派出所所长王卫军,电话13933224999
刘建明电话13703360751

2023-06-18:
保定市南关派出所的警察李天江(电话:13784279707)
保定市南关街道办事处裕丰社区书记李娜(电话:138312487440)
2023-04-26: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党委书记 冯树岭 13932219339、15030285111 (2022年信息)
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乡长 吴静 13930268087 (2021年信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