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大同市 >> 田福胜(田富生,田福生), 男

个人情况: 山西省大同市农业局的高级农艺师,市政协委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大同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11-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安美丽(夫田福生) 田福胜(田富生,田福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8-23: 山西省大同市五百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自五月以来,山西省大同市已经有五百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持续十六年的迫害中,山西省大同市数百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几乎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不同程度的遭受了警察上门骚扰、恐吓,有的家人不愿再承受被迫离婚,老人因承受不了含冤离世,十六年来为躲避迫害许多人背井离乡、离家出走,有的被开除工职……在这些迫害案例中每一个人都是一部血泪史。
……
大同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田富生控告江泽民

田富生,一九九五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得法前多种疾病缠身,严重的关节炎,触发肺炎、心脏病,严重时,痛的不能下床,吃饭拿不起碗。但修炼法轮功后,很快收到奇效,不到半个月,神奇般的全面康复。从此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科研项目。通过修炼,世界观和人生观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认识到人生的真谛不是争名夺利,而是返本归真。做事要多为他人利益着想,明理和慧,宽容忍让。不能仅仅计较个人名利,要想到整体利益和社会众生之忧患。遇事不是找他人的问题,而是找自己的不足,为他人,为自己,创造友善和谐的社会环境。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田富生去天安门请愿打横幅。被天安门警察绑架回北京东城区公安局,后被大同市城区公安局,610非法强行带回,被非法劳教二年。先遣送至大同市落阵营劳教所,后转于太原市新店劳教所。在大同市落阵营劳教所,中午不让睡觉,太阳下强迫让站军姿,跑步等,强制劳动等苦役。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田富生再次被关押在太原新店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先后受到罚站军姿,长时间不让睡觉(俗称熬鹰),中午不让休息,让包夹监督打扫楼道,厕所等人身体罚。甚至超时间加班做工,是劳教人员的常有事。晚上强制让听污蔑法轮功的录音,强行洗脑等等身体和身心的双重折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山西省大同市五百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314565.html

2010-07-04: 高级农艺师再遭绑架,夫妻三次被迫害

山西省大同市高级农艺师田富生和妻子安美丽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双双于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六年两次被非法劳教。近日夫妻俩人再次被非法关押到大同市看守所。

修炼法轮功,家庭和睦、道德升华

田富生是山西省大同市农业局的高级农艺师,市政协委员。修炼前,身体不好,脾气倔犟,与妻子感情不和,家庭关系很紧张,几乎到了离婚的地步。

一九九五年,有一天,他发现脾气刚烈的妻子变了,变得温柔贤淑,家里也不再是充满“火药味”。而且妻子经常是干完家务就常常读一本书,这一“反常”的现象让他百思不得其解。他就想,她最近在干什么?她怎么变了?她看的是什么书?

后来才知道,妻子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据说这是非常好的功法,能够使人道德提升,思想升华,祛病健身。于是他也萌生了想看这本书的念头,原因是:如果是这本书,这种功法能让妻子变化这么大,那么这本书、这种功法一定不是一般功法,一定很厉害,一定是高德大法。正是这种原因使田富生也走进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修炼后的田富生整天脸上挂着笑容,心里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愉悦。就连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也感到很奇怪:近一段时间怎么不见田富生要求领导和同事做他妻子的“思想工作”了?再也看不到那个下班不想回家、整天垂头丧气、闷闷不乐的老田了!而且干工作也比以前认真了。他所在的农牧局,每年都有一定数目的下乡帮农任务,所谓“帮农”都是去一些比较贫穷、落后、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差的农村,一去就是几天、十几天、甚至几个月,吃得不好,居住条件又差。若在炼功前他是不会去的,即使轮到了,也要想办法请假,推脱掉。但他炼功后牢记李洪志老师的教诲,按“真、善、忍”做人、做事,从做好人做起,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不计名,不计报酬,任劳任怨,主动承担别人不愿承担的工作,认真细致耐心的把他的“农艺技术”传授给农民,受到了广大农民、单位的好评,多次被评为先进,后又被评为市政协委员。

两次被非法劳教后,再次被非法抓捕

就是这样一个用从法轮大法中学到的理念回报于社会,回报于单位,回报于家庭的好人,却因为不愿意放弃给他带来身心健康,带来和睦、幸福家庭生活的法轮大法修炼,于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六年两次分别遭到非法劳教两年的迫害。在劳教期间,由于坚定不 “转化”,单位取消了田富生的高工补贴,并停发了工资,下岗。从劳教所回来后,当局不让他回单位上班,仍然不给发工资。当他质问农业局相关部门为什么这样做时,得到的答复是“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让这样干的。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田富生又因为去山西省怀仁县公安局询问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而再次被怀仁县公安局绑架,现已由大同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领回后,劫持到大同市(陈庄)看守所进行迫害。

田富生的妻子也因为不放弃法轮大法修炼,分别于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六年被非法抄家后拘留和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八年才回到家中的夫妻二人,如今又与丈夫同时被关到大同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谁没有父母?谁没有儿女?谁没有兄弟姐妹?可是这几年他们的日子真是聚少离多,可怜的独生女中考、高考、考研,人生的三大关键考试期间,都是在父母不在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度过的。有好几年的中秋、大年,孩子都是独自一人或在亲戚家度过的。年幼的她始终不明白昔日阴云密布的家庭充满了欢乐,为什么这么短暂就失去了?父母学会了做好人却数次遭到不公的对待?我们这个国家怎么了?

据消息说,田富生、安美丽等法轮功修炼者正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望善良人士能够关注这个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又一个迫害案例,声援田富生、安美丽夫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4/226457.html

2010-06-30: 多次遭绑架 山西崔玉萍、田福生又陷囹圄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山西省朔州怀仁县警察连续绑架了八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高级工程师田福生是第三次遭绑架,崔玉萍被绑架了二十多次。

六月二十四日下午,怀仁县法轮功学员任勇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人构陷,怀仁县云西派出所警察将任勇绑架至怀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任勇的母亲崔玉萍去询问情况,被非法关押在怀仁县拘留所。二十五日,崔玉萍的妹妹崔玉桃和田福生、安美丽夫妇及史树果、范玉梅、黄丽娟去怀仁县公安局问相关情况,也被警察非法拘留。

截至发稿时止,田福生、安美丽夫妇及崔玉萍、范玉梅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同市陈庄看守所,据说已几天不吃饭,生命垂危。任勇、黄丽娟、崔玉桃已回家,史树果至今下落不明。

田福生夫妻二人再次双双陷囹圄

六十岁的田福生是大同市农业局高级工程师,在农业局是众人皆知的好人。修炼法轮功以来,田工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善待他人。对同事、对年轻一辈关怀备至,领导和同事都夸他是个好老头。田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妻子安美丽是山西柴油机厂的退休职工,女儿佳佳在山西农业大学硕士毕业后在忻州工作。学术方面,田工也有自己的独创,致力于农业科技无土壤培植方面的研究多年,是大同市政协委员。

美满的家庭,充实的事业和前程,由于修炼法轮功善待他人、与世无争,专业领域却更进一步。然而就是由于坚持对“真、善、忍”的正信,却遭到中共邪党的几次迫害,其中两次被非法劳教,现在夫妻二人再次被双双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大同市公安局阴谋策划,一夜之间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田福生和妻子安美丽也被破门而入的警察绑架到了看守所,家中被洗劫一空,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个人物品被抢走。一个月后,田福生被非法劳教两年并被强行关进太原新店劳教所,妻子安美丽也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女子劳教所,仅留下一个当时正在读大学的女儿无人照管。一个美满的家庭仅仅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这样被邪党迫害的支离破碎。

这是田福生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在太原新店劳教所,由于坚定不“转化”,一个近六十岁的老人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新店劳教所三大队原大队长宫俊生、教导员姚宏,恶警王卫东(小)〔注1〕、张俊德等指使吸毒犯郝占全(外号大狼、忻州人、专职包夹〔注2〕)等人折磨、谩骂田福生田福生白天和其它劳教人员一样做超体力奴工,晚上别人都休息了还得打扫厕所,直至深夜。长时间坐小板凳、站军姿,两年的时间,在这座人间地狱受尽了折磨。从劳教所出来,由于坚定不 “转化”,单位取消了田福生的高工补贴,后来干脆停发了工资。当指问相关部门为什么这样做时,得到的答复是“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让干的。

这就是中共邪党统治下的社会,一个人人敬仰的高级工程师由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三次遭受迫害,夫妻双陷囹圄。一个脑瘤患者因修炼法轮大法重获新生,却被非法拘留,母子再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30/226225.html

2010-06-28: 山西任勇、崔玉萍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

近日,山西大同法轮功学员任勇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被非法抓捕,其后,崔玉萍等法轮功学员因为去公安局询问情况,也被警察劫持。目前任勇、崔玉萍等五人下落不明。

2010年6月24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大同法轮功学员任勇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怀仁县云西派出所警察将任勇绑架至怀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法轮功学员崔玉萍去询问情况,怀仁县公安局连崔玉萍一起将二人都非法关押在怀仁县拘留所。

6月25日又有六名法轮功学员崔玉桃、田福生、安美丽、石素果等去询问相关情况,并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结果也被怀仁县公安局非法拘留。

6月26日下午,大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牛全喜、孙建军(音)将崔玉萍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回大同市南关派出所,法轮功学员石素果被绑架到新平旺派出所。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回家。

6月27日凌晨2:30大同市公安局孙建军(音)伙同四五个不明真相的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强行将法轮功学员崔玉萍的家门撬开,抢走两台电脑、法轮功书籍及个人财物,在被抢的两台电脑中有一台是崔玉萍家属的个人财产,家属要阻拦,警察威胁要将其家属也带走。

6月27日下午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石素果由怀仁拘留所被绑架到大同市矿区新平旺派出所,新平旺派出所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将石素果的家非法搜查了三次,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存在家中的八百元现金也不翼而飞。

目前崔玉萍、任勇、田福生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请善良的人关注这件事情,并曝光相关责任人的电话和通讯地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8/226129.html

2007-06-05: 太原新店劳教男所当前迫害情况

大法学员李智勇(阳泉市)、田福生(大同市)、闫希朋(音,太原市)、张文斌(运城市)、张福祥、赵兆昌(阳泉市)、魏建周(运城市)、刘增芳(晋中市)仍受极严重迫害。大同市的苏贵平、运城市谭小力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已保外)。

劳教所恶警不让他们睡觉,逼写三书,反复体罚性冲洗厕所及走廊,面壁罚站,电棍电,摧残性灌食,伙食低劣(水煮白菜等),怂恿吸毒人员包夹殴打(吸毒人员一天两班,一班四名,二十四小时包夹一名大法学员),每天早、中、晚三次强迫背邪恶所编的恶文“七字经”、“五要十不准”、“二十三号部令”恶毒洗脑、妄图精神摧残与控制,人人之间都不让说话、互相之间眼神传递都不行,否则就是打、体罚、电棍。

大法学员李智勇不“转化”,入所四个月来每晚不让睡觉,只让睡一小时,反复拿抹布擦洗厕所和几十米的走廊。擦走廊原来用拖把,恶警王卫东(小)人称“二王”,指示改用拿抹布(更费力)。

五月下旬,大法学员魏建周公开声明所谓“转化”作废,立即受残酷迫害,魏建周绝食抵制,在恶警姚宏指挥下被野蛮灌食(在背人处),(绝食持续一天半),曾听到半夜两点魏建周被迫害时高喊口号,被恶包夹赵清连打耳光。赵清是吸毒人员,太原西山人,是恶警张俊德的“关系”,由于有恶警做靠山,赵清非常疯狂凶残,在恶警姚宏授意下,对大法学员魏建周、张福祥、赵兆昌残酷殴打。魏建周有一次对邪恶稍软,王卫东(小)就对吸毒包夹赵清说:“换一种方式对待他,让他感到这里比家里还温暖。”邪恶表演淋漓尽致。六一零每年拨款,“转化”一个大约给一万。

恶警姚宏在对大法学员魏建周进行野蛮灌食时,以不惜大法学员的死亡进行语言上的暗示威胁。由于国内外正念之场对邪恶清除的作用,在劳教所内外,邪恶都蓄意伪饰并淡化迫害气氛,但其实质是阴险、歹毒、毫无人性、蓄意制造迫害气氛的紧张严酷。特别是对待坚定不转化的大法学员,邪恶更是手段残忍。那里的大法学员真的迫切需要外界大法弟子的强大正念的持续支持!

男所目前关押二十多位大法学员,李智勇(阳泉市)、田福生(大同市)、闫希朋(音,太原市)、张文斌(运城市)、张福祥、赵兆昌(阳泉市)、魏建周(运城市)、刘增芳(晋中市)、孙三龙、刘宏(大同市)、刘宇红(大同市)、李兆楚(太谷县)、李健吾(长治市)、赵国存(河北省保定市)、刘俊青(运城市芮城县)等等。一~六组每组非法关一名大法学员,其余为吸毒包夹数位。七、八组全关押的是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5/156297.html

2007-05-09: 仍被山西新店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山西新店劳教所(男所)现还关押着法轮功学员21名:
1、 阎喜鹏(太原人,一年三个月)
2、 田福生(大同人,二年)
3、 李崴(太原人,一年)
4、 张文斌(平陆人,三年)
5、 刘宇红(大同人,三年)
6、  刘增芳(榆次人,三年)
7、 郭宝军(阳泉人,二年)
8、 赵兆昌(阳泉人,二年)
9、 殷志宏(阳泉人,一年)
10、孙三龙(河北人,一年三个月)
11、刘向青(芮城人,二年)
12、刘宏(大同人,三年)
13、陈建军(长治人,三年)
14、李兆楚(祁县人,二年)
15、李建吾(长治人,三年)
16、白新炎(垣曲,三年)
17、张福祥(垣曲,三年)
18、毛相青(代县人,二年)
19、赵国存(河北人,二年)
20、陆崇旭(运城人,三年)21、卫健州(临猗人,一年)

管教干警:
宫俊甚,指导员兼大队长
张建刚,副大队长
姚宏,主管生产、法轮功
王卫东,迫害法轮功主管人之一
管教政委:武强盛
所长:魏颜兵
副所长:马刚
管教科长:姓郎,名不详
焚立站、李树国没有利用价值现已调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9/154404.html

2006-11-22: 山西大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秦俊平、苏秀芳、田富生、安美丽、孙建国、王志芳、金淑华、张丽、杨淑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2/142982.html

2006-11-20: 山西大同迫害大法弟子情况补充

2006年11月7日晚19点山西大同邪恶“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的财产损失如下:(其它情况待查)

孙建国 王志芳(夫妻)

台式电脑一台; 笔记本电脑一台; 复印机一台; 汽车一辆; 手机两部;
喷墨打印机一台;录音机三台; 师父法像、真相资料

田福生 安美丽(夫妻)

台式电脑一台; 刻录机一台; 打印机一台; 塑封机一台;光盘(空白);真相资料;手机三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0/142802.html

2006-11-12: 山西大同市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山西省大同市六一零秘密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对大法弟子的非法抓捕。在国安的直接操控下,由六一零指挥,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协同迫害,于当夜闯入大同市多名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的机器设备和相关资料。

11月7日,山西大同矿区公安局云泉分局恶警高锦峰领十六、七个恶警非法闯入位于大同市西花园居住的大法弟子王改珍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将家中全部大法书籍、电脑、两台打印机、数码相机、四部手机、MP3、真相资料、及一些贵重物品全部抄走,并将当时家中共五人全部绑架(包括一名八岁孩子)。

现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有:秦俊平, 乔介生,田福胜(同音),安美丽,王凯棠,刘宏, 李秀莲,张润玉,王志芳,孙建国,老三(名字待查),王姨。目前已知张润玉、王志芳、孙建国、安美丽等被非法关押在大同市陈庄看守所。其他同修情况正在落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2/142243.html

2006-11-11: 山西省大同市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山西省大同市六一零秘密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对我市大法弟子的非法抓捕。当夜,邪恶之徒闯入数名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搜查,抄走大量资料、机器设备及相关物品,并抓走多名大法弟子。目前已知有秦俊平,乔介生,田福生(同音),安美丽,王海棠,王改珍,李秀莲,郭明宇,张润玉,王志芳,孙建国,老三(名字待查),王姨等二十多人当夜被抓走,现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15.html

大同市联系资料(区号: 352)

2024-03-26:
耿忠平电话;13994396821
云兴派出所;03527243931
地址;大同市左云县云新西大街北巷31号
公安局法制大队队长;王鹏飞
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副县长;李宇宙
公安局电话;0352-3823331,邮编;037100地址;云新东大街77号左云县公安局
云兴派出所所长;张永忠
安全保卫大队;王静涛
治安管理大队;王用宏


2023-02-23: 山西省大同市:
云岗区检察院:检察官何峰18536569036(迫害郭元荣)
云岗区法院:法官孙建江(迫害郭元荣)

2022-07-20:已知的违法机关及人员:
浑源县国保队长:刘涛 手机号:13513676106
国保人员:张达峰 手机号: 15935207554
城关派出所警察:范东南 手机号: 13620620170
许风华 手机号:18335218887

2022-03-13: 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法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西路1509号 邮编:037001
院长孟增迎 办0352-5391159、13303421159
刑事庭庭长赵昊 办0352-5331069、13803428929
法官刘菊霞 办0352-5331090、15934219305

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冈区泉落路10号 邮编:037007
检察长王永明0352-4505840
员额制检察官张献伟
公诉人于君

大同市南郊区口泉派出所:
所长李伟民 133-83423032(迫害戴秀荣)

大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队长孙文龙 18903424096

大同市矿区中医院:
地址:大同市云岗区平泉路161号
旧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校南街
电话:0352-7019203、0352—7014591
院长郭雁斌

山西省大同市看守所:
电话:0352-7175210
监督电话 0352-7175511
所长办公室0352-2323220
所长姓魏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口泉街派出所:
地址:口泉泉新路18号附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