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大同市 >> 李秀莲(山西大同),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大同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1-1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9-22: 山西大同法轮功学员李秀莲现被非法关在太原市看守所
山西大同法轮功学员李秀莲一直住在太原市女儿家,于8月13日左右被太原市小店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在太原市看守所。到现在一直在绝食,曾被灌食和输液,身体状况危险。请海内外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29947.html#109220474-1

2008-01-21: 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的残暴
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表面上号称“部级文明劳教所”,实质上是一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极其邪恶的人间地狱,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精神与肉体的摧残惨无人道、毫无人性而言。我们将这真实情况如实的曝光于天下,让大家了解发生在这里灭绝人性的迫害,让世上一切有正义有良知的人都来关注和谴责发生在中国这空前绝后的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除新入所的,均被非法关押在三大队所遭受迫害。三大队是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队长们私自扣押法轮功学员的上访信件和个人信件,学员们的任何应有权利在劳教所里根本没有体现,劳教所里的这些所谓“执法者”恰恰就是最大的违法者。

劳教所的迫害手段主要有:

一、对刚入所的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一大队,恶警要求每个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所有的所谓“所规”和“入所教育”都背会,否则夜里12点至2点,不让睡觉,一直站在三角区。第二天照常出工干活,从早7点吃完饭,一直到中午12点收工,中午也不让休息,继续站在三角区,下午2点又出工干活,一直到夜里10点或12点不等。

二、对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上折磨:(1)不让睡觉:经常24小时不让休息,不让上厕所,大小便只能解于裤子里,如果沾污了地面,还强制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衣物清理。(2)不允许吃饱饭,限制所有自由,不许说话,不许会见、不许洗澡、面壁罚站,比对待死刑犯更加严厉残酷,剥夺了人最起码的生存权利。(3)坐板凳:几乎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学员都遭受过这种折磨。恶警派六、七个包夹轮番看守,强迫大法学员连续十几天,甚至一个多月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不让休息。

三、对法轮功学员在精神上折磨,强行洗脑:每天强迫背监规、唱邪党歌曲等,看诽谤大法书籍等材料;动用邪悟者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转化不成则任由邪悟者打骂。

大法学员刘迎花给参观人员扔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纸条,被延教迫害三个月。仅2007年八月份,就有13名大法学员被以各种借口延教。

四、强迫奴役:劳教所里以强迫奴役为主。每天都要被迫劳动11-12个小时。那里面做汾酒包装盒、点心包装盒,还做劳保衣服、打火机等。

大法学员李润芳和辛恩浩都因不出工而被关过禁闭,而且关几天禁闭,就相应要延教几天。大法学员李润芳是个装有一条假腿的残疾人。在管教强迫她长期站立时,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日上午被恶警唆使吸毒人员齐玉惠、张丽梅、袁红等毒打。并从二十一日至三十日关禁闭。从禁闭室出来后洗澡时,她遍体鳞伤,除假肢外,全身布满了紫色瘀斑。她们还把暖水瓶打碎,用玻璃片在她的腿上割了一个一寸多长的口子,强行抓着李的手,醮着流出的血,写诬蔑大法的话。

五、勒索钱物:经常克扣伙食,贪污家属送去的钱物等,对一般劳教犯人以勒索十万元作为交换出狱的条件。

六、怂恿吸毒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吸毒人员不干活,专门监视和殴打坚持修炼的法轮功修炼者,帮助恶警给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灌食,对这些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任意打骂,不准她们互相说话,实行隔离孤立政策;或将人关在一个只有一平方米左右的铁笼子里,长期24小时不准睡觉,不让吃饱,并且实行“车轮战”,警察或罪犯(多是吸毒人员)轮番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强制让这些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和法轮功“决裂”,逼迫说假话。

67岁患有高血压的法轮功学员刘苹,和52岁患有心脏病与3级高血压的高银莲,仍然受到以上方式无休止的折磨,她们经常晕倒在地,可是恶管教们仍不放过迫害她们。

大同大法弟子李秀莲是第二次被绑架到女子劳教所。李秀莲在看守所绝食10天后,被送进劳教所,一直坚持绝食抗议反迫害。吸毒者刘慧芳和另一个吸毒者包夹她,两人对李秀莲强行灌食。李秀莲不吃,无意中饭溅到刘慧芳衣角,刘慧芳对着李秀莲就是一顿耳光。

2005 年3月,牛兰云被山西女子劳教所进行野蛮灌食。恶警刘忠梅指使吸毒犯王涌、廉丽、李玉萍、那晓燕每天强行将牛兰云拉到医务所灌食两次,恶警指使吸毒犯在医务所灌完后在拉回中队继续灌,把牛兰云按在地上用钢勺撬嘴,夹住两腮,按住头、腿,撬的嘴直流血,每次灌完食后,地上都有一层头发。恶警怕牛兰云喊口号,指使吸毒犯用毛巾堵嘴,强行戴上背铐进行肉体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摧残。被迫害70多天后,牛兰云骨瘦如柴,劳教所怕担责任,让家人接回家。回家不到三个月,劳教所刘忠梅、陈春香以及护卫队队长(姓薛)再次绑架牛兰云,又迫害了40多天。

大法学员刘涛江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被当地看守所(洪源县)打成重伤后送回家中,一个月后,刘刚能下地行走。又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刘涛江绝食抗议一个多月,劳教所看到刘生命垂危,写了一纸病危通知书连人一起送回家中。在家中养病半个月,刚脱离危险,就又被绑架并劳教,直到现在。

山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残酷手段,这仅仅是冰山一角,希望更多的人们揭露其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70759.html

2007-09-22: 山西女子劳教所三大队近日暴行
山西省新店女子劳教所是专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黑窝,劳教所三大队称“严管队”,队长刘忠梅,指导员石娟,利用吸毒人员没有人性的一面,诱使、胁迫吸毒者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恶警刘忠梅紧随中共恶党,多年来一直助纣为虐,严重迫害大法弟子。八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刘忠梅把大法弟子齐杨拉到太阳下曝晒,齐杨被非法劳教至今,劳教所不许她见任何人。

大法弟子马月英、李润芳抵制迫害,八月二十一日至三十一日被关禁闭,期间马月英戴手铐,被恶警电击。

八月三十一日,大法弟子李润芳出禁闭后,于九月一日与大法弟子辛恩浩再次被迫害,关禁闭。期间由吸毒犯:张丽梅、韩丽梅、齐玉惠、原红,将暖水瓶打碎,割破李润芳的腿,吸毒人犯抓着李润芳的手沾着血,写骂大法师父、骂大法的语言。

李润芳、辛恩浩在被关禁闭期间,还被迫劳动,站着粘纸盒。

马月英(浑源)、李润芳、辛恩浩(大同)、刘银花(大同)、高英莲(灵丘)、薛占英(大同)、齐杨、李秀莲(大同)等大法弟子被迫害严重。八月份,马月英被非法延期十一天,李润芳延十三天。被延期迫害的有十三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2/163113.html

2007-08-31: 山西省辛店劳教所非法关押多名大法弟子
山西省女子辛店劳教所和男子新店劳教所,分别非法关押了山西省大同市十三名女学员和三名男学员。他们是:安美丽(52岁)、秦俊平(50岁左右)、舒秀芳(50岁左右)、张俊英(50岁左右)、张丽(30多岁)、张润玉(58岁)、杨淑珍(50岁左右)、李秀莲(50多岁)、邢恩昊、马月英、薛某某、梦香花(52岁)、赵金花(63岁),以及男法轮功学员田富生(58岁)、刘红、刘宇红。

据可靠消息,这些大法女学员在新店女子劳教所白天要被强制奴工劳动(糊纸盒),晚上恶警对他们進行洗脑。法轮功学员之间还不让说话,家属去探望时,恶警要求出具当地派出所开的证明证明家属不是修炼法轮功的,否则不予探视;家里其他亲人去探视时恶警也要当面问清是否炼法轮功。单位领导代表单位去看望,恶警也不让见面而且还扣押了单位及地区出具的各种往出担保的证明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161864.html

2007-08-30: 山西省女子劳教所用吸毒犯折磨法轮功学员
山西省女子劳教所是非法关押、迫害全省被绑架的女大法弟子的黑窝。山西省女子劳教所共四个大队,其中,三大队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利用吸毒人员没有人性的一面,用利益诱使吸毒者,采取灌食、打骂、“车轮战”等手段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刚入所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和其他普通犯人在一起,恶警要求每个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所有的所规和入所教育都背会,否则夜里12点至2点,不让睡觉,一直站在三角区。第二天照常出工干活,从早7点吃完饭,一直到中午12点收工,中午也不让休息,继续站在三角区,下午2点又出工干活,一直到夜里10点或12点不等。二大队是普通犯人大队,犯甚么错的都有,丢东西,吵嘴,打架很严重。四大队主要是做饭。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三大队迫害。吸毒人员不干活,专门监视和殴打坚持修炼的法轮功修炼者,帮助恶警给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灌食,对这些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任意打骂,不准她们互相说话,长期24小时不准睡觉,不让吃饱。法轮功学员的脸上、脖子上、手上经常有伤。

这些吸毒人员实行“车轮战”来折磨法轮功学员,强制让这些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和法轮功“决裂”,逼迫说假话。那些走向大法反面的邪悟人员对大法学员的正念破坏力极大,由于她们的伪善和修炼者本身法理不清,一些大法学员在承受不了迫害下所谓的“转化”。

大同的大法弟子李秀莲是第二次被绑架到女子劳教所。李秀莲在看守所绝食10天后,被送進劳教所,一直坚持绝食抗议反迫害。吸毒者刘慧芳和另一个吸毒者包夹她,两人对李秀莲强行灌食。李秀莲不吃,无意中饭溅到刘慧芳衣角,刘慧芳对着李秀莲就是一耳光。还有刘涛江、马日英等经常遭到吸毒人员和恶警的打骂。从恶警的表现更体现了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和没有人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759.html

2007-02-17:  山西省劳教所仍在迫害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
2006年11月7日晚,大同市“六一零”指挥各当地派出所从家中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后送到山西省劳教所。大法弟子苏秀芳、李秀莲、秦俊平、辛恩昊、马月英绝食反迫害至今已有三个月零九天。这些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生命已经垂危,恶警不但不放人还要送到山西省某医院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7/149194.html

2007-01-15: 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绝食的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的六位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不转化,坚持绝食抗议。希望大法弟子,特别是山西太原大法弟子,为这些同修发出强大正念,加持她们正念正行。正在绝食的六位大法弟子是:刘涛江、苏秀芬、秦俊萍、马月英、李秀莲、辛恩昊。

这些大法弟子目前由吸毒人员包夹监管,受到灌食、不让睡觉等非人折磨。

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目前迫害大法弟子严重,对于刚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恶警会示以各种虚伪的关心、温暖。两三天后,狰狞的真实面目便暴露,如果学员对法轮功的认识不能被恶警认同,便不让正常休息睡觉,甚么时候写了所谓“三书”,方可允许睡觉。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不让和其他人一起到餐厅吃饭、不让洗澡、不让接见亲属,总有邪悟者或吸毒人员紧跟看守。有的法轮功学员不接受迫害,就受到欺侮、打骂,恶警队长们还美其名曰:“没有完成学习任务,需强化学习。”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大脑处于混乱迷糊状态,还要承受变相体罚。有的学员连续十六天不让睡觉后,非人的摧残和折磨导致两耳失聪,当事恶警却没有丝毫愧色。

就在二零零七年元旦之夜,反迫害绝食中的大法弟子刘涛江被强行灌食,恶警们自称“为其生命负责,怕饿死”。被大夫灌完食后几个小时,刘涛江处于昏迷状态,至晚上状态更危急,又一位大夫来切脉、扎针,后送至医院。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集体强大正念加持下,夜里两点多刘涛江脱险。

紧接着元月二、三日邪恶又强行灌食,被刘涛江抗争拒绝。三大队大队长,血债纍纍的首恶之徒刘忠梅指使七名吸毒人员手拿钢杓施暴,刘涛江嘴里吐鲜血,将钢杓抢到手,刘忠梅见状离开现场,任由吸毒人员肆意折磨大法弟子。现场的其他法轮功学员制止了迫害。三号晚上十二点后,他们秘密将刘涛江关押,每天有一名恶警队长和三名吸毒人员看守。期间刘涛江多次被戴上手铐,邪恶还让护卫队人员用电警棍击打她。大法弟子绝食抵制迫害现已坚持两月之久。

这就是发生在自我标榜为“人性化管理”,实为人间地狱的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中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滔天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5/146899.html

2007-01-06: 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恶行曝光
自11月7日,大同市矿区法轮功学员集体被绑架,后被送到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

其中学员李秀莲、辛恩昊、秦俊平等不配合邪恶,至今被关小号,每天被非法强制洗脑,24小时不间断,不让睡眠,迫害仍在继续。

家人去探望时,发现脸部有片片青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6/146267.html

2006-11-11: 山西省大同市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山西省大同市六一零秘密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对我市大法弟子的非法抓捕。当夜,邪恶之徒闯入数名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搜查,抄走大量资料、机器设备及相关物品,并抓走多名大法弟子。目前已知有秦俊平,乔介生,田福生(同音),安美丽,王海棠,王改珍,李秀莲,郭明宇,张润玉,王志芳,孙建国,老三(名字待查),王姨等二十多人当夜被抓走,现被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李秀莲被非法关押在大同市第一看守所,刘宏被非法关押在大同矿区看守所。其馀三名现均已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15.html

大同市联系资料(区号: 352)

2024-03-26:
耿忠平电话;13994396821
云兴派出所;03527243931
地址;大同市左云县云新西大街北巷31号
公安局法制大队队长;王鹏飞
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副县长;李宇宙
公安局电话;0352-3823331,邮编;037100地址;云新东大街77号左云县公安局
云兴派出所所长;张永忠
安全保卫大队;王静涛
治安管理大队;王用宏


2023-02-23: 山西省大同市:
云岗区检察院:检察官何峰18536569036(迫害郭元荣)
云岗区法院:法官孙建江(迫害郭元荣)

2022-07-20:已知的违法机关及人员:
浑源县国保队长:刘涛 手机号:13513676106
国保人员:张达峰 手机号: 15935207554
城关派出所警察:范东南 手机号: 13620620170
许风华 手机号:18335218887

2022-03-13: 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法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西路1509号 邮编:037001
院长孟增迎 办0352-5391159、13303421159
刑事庭庭长赵昊 办0352-5331069、13803428929
法官刘菊霞 办0352-5331090、15934219305

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云冈区泉落路10号 邮编:037007
检察长王永明0352-4505840
员额制检察官张献伟
公诉人于君

大同市南郊区口泉派出所:
所长李伟民 133-83423032(迫害戴秀荣)

大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队长孙文龙 18903424096

大同市矿区中医院:
地址:大同市云岗区平泉路161号
旧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校南街
电话:0352-7019203、0352—7014591
院长郭雁斌

山西省大同市看守所:
电话:0352-7175210
监督电话 0352-7175511
所长办公室0352-2323220
所长姓魏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口泉街派出所:
地址:口泉泉新路18号附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