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株洲 攸县 网岭监狱(湖南监狱;男,监狱下属铭德实业有限公司) >> 杨时怡(杨实怡,杨适怡,杨适宜), 男, 70

个人情况: 湘潭火车站煤店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南湘潭市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10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8-0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18: 曾遭十五年冤狱迫害 湘潭杨适怡再被枉判五年
二零二四年元旦前夕,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的家人,被电话告知杨适宜已被(非法)判刑五年,已经送至株洲攸县网岭监狱。至于以什么罪名,什么时候非法开庭,全是秘密不可告人。

杨适怡因信仰真、善、忍,曾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两次。从青壮年到老年,累计冤狱迫害长达十五年之久,他九死一生,受尽折磨。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日,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云塘派出所几个警察冲进杨适怡的出租屋内,强行将他绑架到湘潭市看守所,二月二十一号上午有警察打电话给他儿子:“你父亲和六个人出去挂横幅,其他五个跑掉了,我们就抓了你父亲一个,现已送看守所关押,你去给他送些衣服。”杨适怡当时根本没有挂横幅,中共警察用这种方式挑拨离间,企图挑拨他家人对他的仇恨;另一方面平白无故绑架觉得说不过去,因此为掩盖他们的邪恶行径而伪造这么一个事。

杨家两代修炼人都遭到中共邪党的迫害。杨适怡母亲曾经是出家人,共产党的运动来了,逼着她还俗,逼着她嫁人,就这样她嫁给了一南下干部,也就是杨适怡的父亲。杨适怡年轻时就想修炼,从南到北去找正法正道,都没找到。大法弘传之时,他有缘走入大法修炼,心中的喜悦无法形容。母亲也为他高兴。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杨适怡和中国所有的大法弟子都遭到了迫害,在这二十多年中,杨适怡在家过的正常生活就那么寥寥几年,绝大部份时间都是被非法关押、被迫害,每一次被绑架,他母亲、父亲、儿子都心急如焚,四处奔波。每一次他被迫害后回到家里,邪党的各级单位上门骚扰,给年迈的父母和有病的儿子带来巨大的压力。就在他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劳改期间,母亲悲愤地离开人世。

二零二零年七月杨适怡从湖南株洲攸县网岭监狱结束七年半冤狱迫害,回到家中,家里只有九十八岁的老父亲和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儿子等待他照顾。一家人总算是团圆了,老父亲得到了儿子的孝敬,有病的儿子得到了父亲的慈爱,一家人其乐融融。

二零二二年初老父亲不经意间摔断大腿股骨后卧床不起,杨适怡从法中修出的大善独自承担起照顾父亲的重担,每天给父亲擦洗、接屎接尿、想着法子做可口的饭菜、安慰父亲,没有给弟弟、弟妹分担任何赡养责任,直到二零二二年底百岁父亲安详离世。

仅隔两个多月,杨适怡又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再次被劫持到网岭监狱迫害。

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救度人类免于大劫的正法。参与迫害者必定会受全世界正义法庭制裁和上天严惩。其实天惩早已开始:近年来全国各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恶人员大量遭各种恶报。仅举近年湘潭几例,原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湘潭县县委政法委书记唐仁光因腐败问题畏罪自杀;原湘潭市政法委书记陈震龙被查处判刑13年,罚款109万元;原湘潭市岳塘区国保大队长肖勇军壮年暴毙,等等等等,这些人表现的是贪腐、违规违纪,实际是迫害法轮功遭的报应。

以史为鉴,古往今来凡迫害佛法正信的,遭受的报应是非常惨烈的。现在上天还在给人忏悔赎罪的机会,悬崖勒马为时不晚。正告所有参与迫害杨适怡等法轮功学员的人员,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杨适怡回家,让你们的罪恶簿上少一份罪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8/曾遭十五年冤狱迫害-湘潭杨适怡再被枉判五年-471089.html

2023-03-17: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再遭绑架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男,六十多岁,2023年2月20日,湘潭市雨湖区云塘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杨适宜家(租住的房子),非法抄家,抢劫了电脑、现金(真相币)、真相资料等物品,并绑架了杨适宜,现杨适宜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拘留所。

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杨适宜曾被非法劳教一次、两次非法判刑累计迫害15年之久,受尽折磨;现在被非法剥夺正常退休,领取养老金的合法权益,致使生活困顿;多年非法牢狱致使夫妻离异,出狱后没有属于自己房子,去年年底才送走瘫痪在床的百岁父亲。

湘潭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杨适宜的相关人员:请你们立即无条件释放杨适宜。法轮功学员没有触犯中国任何法律条文,迫害法轮功学员才是犯罪。在不久的将来,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之徒都要受到正义法庭的审判和全中国人的唾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7/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7825.html

2023-02-23: 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怡再遭绑架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怡今年约七十岁,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曾被非法劳教一次、两次非法判刑累计迫害15年之久,去年年底刚刚送走瘫痪在床的百岁父亲。2023年2月20日被云塘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

请知道详情的同修补充情况说明,抓紧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3/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7056.html#2322222358-1

2020-07-13: 湖南省网岭监狱十监区折磨法轮功学员
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株洲网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
唐沛林(被非法判刑7年半)
邓烨(被非法判刑7年)
彭石清(被非法判刑9年,监狱号:62328129400000161789)
王庆生(被非法判刑6年,监狱号:6232812940000016244)
韩学志(被非法判刑7年)
林佳(被非法判刑4年)
曾固(被非法判刑3年)
宋禹钢(被非法判刑4年)
周芳俊(被非法判刑4年)
梁建国(被非法判刑4年半)
廖松林(被非法判刑3年)
廖志军(被非法判刑4年)
傅建平(被非法判刑7年)
杨时怡(被非法判刑7年半,快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3/湖南省网岭监狱十监区折磨法轮功学员-408943.html

2020-07-10: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七年冤狱即将到期
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初被绑架、构陷,杨适宜第二次被冤判七年半,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送往湖南攸县网岭监狱迫害。二零二零七月十三日是刑满日。请法轮功学员加持顺利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0/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8825.html

2018-11-26: 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其他被非法关押在网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龙兵锋、邓烨、杨道文、欧一成、甘秋良、向又海、陈新初、杨适怡、王林强、周方俊等等,都被深度残害过,希望已经回家的法轮功学员继续曝光网岭监狱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6/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377622.html

2014-12-26: 曾遭八年冤狱 杨适怡又被冤判七年半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杨适怡在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与刘立炎(被殴打致重伤,疑被活摘器官致死)去长沙市宁乡县发放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警察绑架在宁乡县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初,其家人才知道杨适怡又被非法判七年半,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又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攸县网岭监狱。

杨适怡,六十岁左右,原是湘潭市煤店职工,一九九九年七月由于煤店经营不善而倒闭,被以一万二千元买断回家,杨适怡用其中一半的钱安排赡养瘫痪的母亲和抚养患有精神病的儿子,只身揣着剩下的六千元钱,踏上了进京护法之路。刚到北京就被中共恶警绑架,非法关押时被搜身,被恶警劫走身上仅有的一家维持生活的六千元钱。

二零零零年,杨适怡向世人讲真相而被绑架,关进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一年半,强行洗脑,强迫做奴工,多次被毒打,使他身心受到残酷的折磨。

二零零三年三月,杨适怡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在株洲攸县网岭监狱,身心受到各种酷刑的折磨。

二零零三年十月杨适怡被挟持到省第二收押中心(常德津市监狱)。被强迫做奴工和强化队列训练。

二十多天后,杨适怡被挟持到攸县网岭监狱,这里的环境和条件极其恶劣,监房坑洼不平,下雨天四处积水,即使不下雨,操坪红砖下面看不到的积水也会一脚踩下去不小心溅到脸上。

杨适怡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攸县网岭监狱八年后,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九日回家。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在家中,又被当地恶人关押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一个月左右。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杨适怡乘坐刘立炎的三轮车到邻近湘潭的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俩人被宁乡县公安绑架,该县国保大队负责审讯,扬言已经上报到长沙市“610”、省“610”,会要判他好几年。目前他已被关入宁乡县看守所。

杨适怡非法关押在宁乡县看守所一年十个月,这段时间中,杨适怡的亲人都在期盼着无罪的他早日归来,九十岁的行动不便老母亲盼望着孝顺的儿子的赡养、陪护、伺候;患有精神病的儿子盼望着父亲的关爱。他的前妻说,我佩服他,他是一个真正的好人,我一定要和他复婚。于是她代表全家亲人多次前去宁乡县看守所探视杨适怡,遭到各地“610”人员和看守所恶警的无理拒绝,她要求看守所依法无罪释放杨适怡却遭到恶警的恐吓。

杨适怡被非法关押中,据说在近段时间遭到了抽血和化验,他本人和家人都非常担心和害怕中共又在预谋活摘他的器官,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全世界已被充分揭露出来并得到了证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6/曾遭八年冤狱-杨适怡又被冤判七年半-301989.html

2014-04-01: 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二零一四年元月中旬,湖南省湘潭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抄家关押。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有:

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扶先华、颜三艳、鲁孟君、王桂林、唐沛林。
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邓烨、(刘立炎)。

湘潭市目前被关押在其它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常德武陵监狱:谢望明。
长沙女子监狱:姚建平、胡艳、黄朵红。
深圳监狱:王翔宇。
广东监狱:张伟。
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赵湘海
宁乡看守所:杨时怡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1.杨适怡: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杨适怡乘刘立炎的三轮车到邻近湘潭的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被宁乡县公安绑架,该县国保大队负责审讯,扬言已经上报到长沙市、省“六一零”,会要判他好几年。最近详情不明。

目前他仍被关入宁乡县看守所,遭受饥寒交迫与牢头狱霸的折磨。中共所有县级看守所普遍吃不饱、弱者睡水泥地面,牢头狱霸在警察纵容下非常猖獗。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曾深受其害。杨适怡被绑架后,家中剩下一个犯精神病的儿子和生活不能自理的九十岁老母亲。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杨适怡因为讲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关入恶牢八年,遭受种种折磨,九死一生。他老母亲现已九十多岁了、身体又不好,儿子曾患有精神病。他修炼大法前因为特殊原因与妻子离婚了,一直未再婚。杨适怡被绑架后,卧床不起的老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又无人照顾,况且以前老人有尿床的毛病,极为孝顺的杨适怡常常要为老母亲换纸尿片。他儿子没有工作,再度受刺激会不会使他焦虑而复发精神病?本来他的家庭主要靠杨适怡干苦力维持生计,有时还要给儿子治精神病,一家三代相依为命。现在杨适怡遭到绑架,他这样的家庭怎么样维持下去?又如何度过眼下的苦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289383.html

2013-04-30: 曾遭八年冤狱 湖南湘潭市杨适怡又被劫持三月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怡刚结束了八年冤狱,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又被长沙市宁乡县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在宁乡县看守所已三个多月。家人多次前往看守所要求探视并要求无罪释放杨适怡,却遭到看守所无理拒绝。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湘潭法轮功学员杨适怡乘坐同修刘立炎的三轮车去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放真相资料时,遭恶人举报,他和刘立炎被宁乡县道林镇派出所恶警跟踪、劫持到宁乡县拘留所,被宁乡县国保大队多次非法审讯,恶警威胁他说,要判他七年徒刑。刘立炎被关押在宁乡县拘留所十五天,就释放他回家,而刘立炎用来挣钱维持家庭生活的三轮车却被宁乡县拘留所恶警扣下至今不给。不久,湘潭市610人员来到宁乡县,伙同宁乡县610人员和公安人员将杨适怡转入宁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已三个多月。

二零一三年二月六日以来,杨适怡的家人和亲友两次赶到宁乡县看守所请求探视,请求宁乡县看守所依法和根据杨适怡家中的具体情况无罪释放杨适怡,都被宁乡县看守所恶警无理拒绝。并扬言杨适怡的材料已上报了,准备对其劳教、判刑。

杨适怡今年六十岁左右,是湘潭火车站煤店职工,为人忠厚老实、善良孝顺、正直、淳朴,从小就有求道之心,曾学过许多功法,自叹真法难求。一九九七年有缘得法,发现法轮大法才是他一生所追求的高德大法,坚定实修,身心受益。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的迫害法轮功时,正是杨适怡所在单位湘潭火车站煤店倒闭之时,他拿着单位破产买断的一点点钱,留给母亲和儿子一部份,不久就踏上向北京政府讲清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的路,刚到北京就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搜身,抢劫去了藏在身上的六千多元钱。

二零零零年,杨适怡因不放弃法轮大法修炼,向世人讲真相而被绑架,关進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一年半,强行洗脑,强迫做奴工,多次被毒打,使身心受到残酷的折磨。

杨适怡的家庭成员和家庭情况都比较特殊,父母今年都是九十岁了,母亲由杨适怡赡养,父亲由其弟弟赡养。其母亲多年来生活不能自理,屎尿经常失禁而拉在床上、身上或裤子里,而杨适怡非常孝顺,每次都是毫无怨言的洗换,尽心伺候母亲,安慰母亲,使九十岁的老母亲晚年生活一直平安、快乐、幸福。杨适怡是家中唯一的顶梁柱,他跟妻子离婚已有二十五年,再也没有结婚,全靠他在外辛辛苦苦打工、做苦力活挣钱来养活母亲和一个从小就患有精神病的儿子。

对于儿子来说,杨适怡是一个好父亲。自妻子与他离婚后,从小就患有精神病的儿子一直是他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教养,儿子犯病时为儿子治病、住院、精心陪护,操碎了心。杨适怡自修炼法轮功后,在他的祥和、慈悲的能量场的作用下的,十几年来,儿子几乎再也没有犯过病,一直在无忧无虑的快乐的成长着。儿子今年二十八岁,无工作,无生活来源,家中经济情况极为困难。虽然家境贫穷,杨适怡凭着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不怕辛苦,起早贪黑在外打工、干苦力活挣钱来赡养老母亲和养育儿子。尽管生活如此艰难,他见到比他经济更困难的人,他都会解囊相助。

杨适怡的前妻是一个精明能干、善恶分明的人,因为对有精神病的儿子的教养的方式和态度不同而与杨适怡分手。自杨适怡修炼法轮功以后,时时处处都按照真善忍做人,她发现杨适怡才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真诚善良、忠厚孝顺、能吃苦耐劳、没有不好的行为、没有不良嗜好的好人,非常后悔当初与他离婚,发自内心的想和他复婚。二零零三年三月,杨适怡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在株洲攸县网岭监狱,身心受到各种酷刑的折磨。这段时间杨适怡的前妻主动回家替杨适怡承担赡养母亲和教育儿子的责任,盼望着杨适怡早日回家。

二零一一年三月,杨适怡刚结束了八年冤狱回到家中,一切正从头开始,二零一三年三月却又被宁乡县恶警劫持,关押在宁乡县看守所已三个多月,杨适怡的亲人都在期盼着,九十岁的老母亲盼望着孝顺的儿子的赡养、伺候;患有精神病的儿子盼望着父亲的关爱。他的前妻说,我佩服他,他是一个真正的好人,我一定要和他复婚。于是她代表全家亲人前去宁乡县看守所探视杨适怡,遭到看守所恶警的无理拒绝,她要求看守所依法无罪释放杨适怡却遭到恶警的恐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30/曾遭八年冤狱---湖南湘潭市杨适怡又被劫持三月-272666.html

2013-04-18: 湖南大法弟子杨适宜被非法关押已三个月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杨适宜乘刘立炎的三轮车到邻近湘潭的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俩人被宁乡县警察绑架,该县国保大队负责审讯,扬言已经上报到长沙市“610”、省“610”, 会要判他好几年,目前他已被关入宁乡县看守所。自从杨适宜被绑架后,卧床不起的九十多岁老母亲和犯有精神病的儿子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8/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00.html

2013-04-15: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杨适宜被宁乡县国保大队绑架 下落不明
2013年1月14日,湘潭大法弟子杨适宜到长沙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时,突然被道林派出所警察劫持到宁乡县拘留所关押,后被宁乡县国保大队多次非法审讯,并威胁要判他七年有期徒刑。随后,湘潭“六一零”人员来宁乡,伙同宁乡县“六一零”人员将杨适宜转入宁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并不准家人探视。

二月六日,杨适宜家人多次请求看望,被均宁乡县看守所拒绝,声称杨适宜的材料已上报了,准备对其非法判刑、劳教。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杨适宜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被邪党关入恶牢八年,一直受尽折磨。请知情者提供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7/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2156.html

2013-02-26: 湖南宁乡县周定兴等恶人犯罪事实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湘潭公民杨适宜到长沙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被道林派出所警察劫持到宁乡县拘留所关押,被宁乡县国保大队多次非法审讯,并扬言要判他好几年。

九天后,湘潭“六一零”人员来宁乡,伙同宁乡县“六一零”人员将杨适宜转入宁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并不准家人探视。二月六日,杨适宜的家人又来看望,宁乡县看守所的人不许接见,并说杨适宜的材料已上报了。现宁乡县“六一零”正蒐集迫害杨适宜的诬陷材料,准备对其非法判刑、劳教。

在过去的十多年迫害中,杨适宜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被邪党关入恶牢八年,受尽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6/湖南宁乡县周定兴等恶人犯罪事实-270405.html

2013-02-19: 中共在湖南湘潭制造的又一家庭悲剧
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不仅残害了无数的个体,同时制造了无数的家庭悲剧:老人失养,小孩失教,骨肉相残。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共把它制造的这些悲剧倒打一耙,诬陷法轮功学员宁可坐牢而不养老人、不关心子女。许多民众、家属在中共几十年恐怖高压与洗脑残害下,失去分辨是非的能力,也把这些家庭悲剧归罪于坚信“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从而仇视这些善良的人。让我们来看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刘立炎的家庭悲剧,所有的原罪都是中共邪党犯下的。

在过去的十多年迫害中,杨适宜因为讲清法轮功真相而被邪党关入恶牢八年,受尽折磨。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杨适宜乘刘立炎的三轮车到邻近湘潭的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俩人被宁乡县公安绑架,该县国保大队负责审讯,扬言已经上报到长沙市“610”、省“610”, 会要判他好几年。目前他已被关入宁乡县看守所。中共所有县级看守所普遍存在被关押人员吃不饱、弱者睡水泥地面,牢头狱霸在警察纵容下非常猖獗的现象。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曾深受其害。

杨适宜在家时非常孝顺九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犯有精神病的儿子。他修炼大法前就因为特殊原因离婚了,一直未再婚,干苦力维持生计,有时还要给儿子治精神病,父子相依为命。儿子虽有精神病史,但在父亲修炼大法后,几乎未复发过。

杨适宜被绑架后,卧床不起的九十多岁老母亲无人照顾,况且以前老人有尿床的毛病,常常要换纸尿片,怎么办呢?中共绑架好人杨适宜,他的家庭如何度过苦难?他儿子没有工作,再度受刺激会不会使他焦虑而复发精神病?如何生活?

可是中共邪党在各种谎言欺骗下,都把这些家庭灾难的祸根栽赃到法轮功学员身上,以煽动家属和民众仇恨法轮功学员。

六十二岁的刘立炎的家庭就属于这一类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是郊区农民,以开三轮车拉货为生,因为上访、讲真相被中共多次迫害,其妻、儿子在中共谎言蛊惑下仇视大法。这次他和杨适宜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释放,宁乡县国保大队却不归还他赖以谋生的三轮车,使本来就身材瘦小的他无法生存。他被宁乡县公安拘留时,湘潭市雨湖区护潭乡政府(乡政府六一零或者乡派出所)就告诉他儿子:“你父亲一回来就马上报告我们”。他儿子、妻子满口答应,要求政府多关他几年。他回家后,儿子、妻子就将他软禁在房子里,打电话叫邪恶抓他。他虽走脱,可是年老体衰,如何生活?何处安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9/中共在湖南湘潭制造的又一家庭悲剧-270195.html

2013-02-0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黑龙江密山法轮功学员邵影结束冤狱十年已回到家中。
◇上海法轮功学员徐家玉已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回家。与其一起被绑架的两名同修也已回家。
◇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李子亭已于一月三十一日傍晚安全回家,但他驾驶的全新面包车仍被非法扣押在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一月十五日左右在宁乡被绑架。刘立炎于一月二十七日回家。(杨适宜被转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宁安市大法学员丁淑华于2013年1月22日回到家。
◇宋广弟已经从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回来一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二零一三年二月二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8480.html

2013-01-26: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元月十五日,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然、杨适宜开车路经宁乡道林讲大法真相,遭宁乡县道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宁乡县拘留所。杨适宜于一月二十四日下午被转到宁乡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6/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8190.html

2013-01-19: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在宁乡被绑架
湖南湘潭两位男性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音)于几天前在湖南省宁乡县某小镇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宁乡县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9/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7862.html

2011-10-18: 湖南法轮功学员杨适宜十月十五日从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7986.html

2011-09-28: 湖南法轮功学员杨适宜再遭绑架迫害
非法关押在湖南网岭监狱八年的法轮功学员杨适宜于2011年3月9日回家,又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被当地国安绑架并抄家,详情请跟踪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8/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7254.html

2007-12-23: 湖南湘潭地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湖南湘潭地区 2007年3月以来不断有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抓捕,市区至少有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过,有的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其中2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劳教,2人被迫害致死。还有2001年遭绑架的12名法轮功学员长期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各地的监狱、看守所、劳教所里。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情况不清楚,请知道情况者给予补充。

湘潭市2001年被判刑、目前还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10、杨实怡,情况不详(请知情法轮功学员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3/168866.htm

2007-07-23: 湖南湘潭目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湖南湘潭地区目前至少还有十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看守所,从邪党监狱里出来的有七人。为便于大法弟子共同营救同修,我们收集整理一下。又有四个同修在外地讲真相遭恶人绑架,还有几个大法弟子被关押的情况不清楚,请知道情况的同修给予补充。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都来关心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不准迫害大法弟子。让共同抵制邪恶,终止迫害。解体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邪恶黑窝,营救我们的同修回家,同时也是在救度世人中也归正自己。

1、肖致祥,两次被非法判刑共六年。二零零一年一月因向政府说一句真话,被非法判刑三年关赤山监狱迫害。二零零四年在菜市场买菜无故被“六一零”邪恶绑架,捏造罪名又非法判刑三年关郴州监狱。目前被转入湖南津市监狱。

2、凌加,目前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大法弟子凌加因给学生讲真相,二零零四年被邪恶非法判刑三年。

3、刘春泉,男,五十岁左右,于二零零二年一月被恶警非法劫持,因制作大法真相资料,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四年底从长沙转到赤山监狱三监队一中队受迫害。二零零五年从赤山监狱转常德武陵监狱关押至今。

4 、王庆生,于二零零二年一月被恶警绑架,二零零三年非法判刑九年,因不服上诉,邪恶又加刑一年,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

5、谌桂莲,湘潭市江滨机器厂职工、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在株洲市讲真相时,遭株洲市某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垄劳教所。

6、马骏文,小马,男,三十岁,于二零零一年三月被恶警绑架,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六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

7 、梁新安,五十五岁左右,二零零零年冬因前往北京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恶警抓住,由于他拒绝说出籍贯地址,被非法押往辽宁。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气温下,被强行脱光衣服,恶警只让他穿一条短裤,然后用水管将冰水往他身上浇。回湘潭后又被非法关押在县七里铺拘留所几个月之久。二零零二年一月被恶警非法劫持,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九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倏然县监狱。

8、谭爱华,女,四十八岁左右,于二零零二年一月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恶警劫持,被非法判刑九年。

9、彭世清,家在农村,有两个孩子。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被湘潭“六一零”恶徒绑架,受尽酷刑折磨。冬天夜里恶徒泼冷水后将他强行按在地上几小时,将办公椅的脚压在彭石清的脚趾上用力压,强迫彭石清跪在地上。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彭石清在非法开庭时正念走脱,过着有家不能归、缺衣缺食的流离失所的日子。二零零二年三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第一次被非法审讯后彭石清被关進看守所时已是面目皆非,难以辨认,全身紫黑浮肿。在以后非法审讯中又被六一零歹徒打断一条腿,伤残至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津市监狱(过去叫津市晴旦农场)。

10、曹丽姣,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家中被湘潭市江滨六一零王昌文等五名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垄劳教所。

11、罗应平,情况不详,请知情大法弟子补充。

12 、杨实怡,情况不详,请知情大法弟子补充。

13、王桂林,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遭湘潭市“六一零”、雨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恶警闯入家中绑架,恶警砸门、擂门、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14、罗湘江,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六日被湘潭县公安局、石潭派出所派出所一姓陈的教导员为首的七、八个人恶人绑架,罗湘江被非法判劳教二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新开铺至今不放人。

15 、莫利纯,二零零二年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

16 、丁时坤,二零零二年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

17、吕松明,与鲁孟君俩人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在双峰杏子铺讲真相时被巡逻队绑架,被非法关押于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看守所,至今已有多月。

18、鲁梦君,关押在娄底看守所。

19、永赛梅,关押地方不清,请知情同修上网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3/159390.html

2006-10-05: 湘潭市国保大队伙同610绑架大法弟子
建议大法弟子收集恶人名字曝光邪恶,救度世人。在此正告湘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雨湖,岳塘等公安分局的所有警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彭晓红,肖志强,凌加,邓烨,刘春泉,王庆生,梁新安,罗应平,杨实怡,彭世清,小马,莫利纯。现在全国已掀起退党大潮,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共产党的末日已近,望你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好好想一想了,不要充当邪恶的陪葬品了。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5/139446.html

2003-08-08: 湘潭大法弟子杨实怡被非法判刑10年.

株洲 攸县 网岭监狱(湖南监狱;男,监狱下属铭德实业有限公司)联系资料(区号: 733)

2024-01-20:附网岭监狱的电话:
监狱长卢先钰15897390588
十监区区长向金元13974187692 0731-24805241
刘韶专做“转化”迫害 13786323081
更多的网岭监狱工作人员的电话

姓名 性别 电话 电话
文学书记 男 13907412240 0731-24806002
申小军 男 13974192268 0731-24806078
吴惧 男 13786329700 0731-24806022
阳国祥 男 13974132581
陈志刚 男 13907417229
谢俊华 男 13974172708
吴艳娇 女 15974399732
谷军 男 15096388168
冷晓慧 女 15873354994 0731-24806019
董艳平 女 15869705928 0731-24806298
荣蓉 女 15115308299 0731-24806019
刘三艳 女 18890247286 0731-24806019
赵阿姣 女 14789883119 0731-24806019
贺春桃 女 13574217319 0731-24806019
朱江萍 女 13762357000
刘冰 女 15200859808
罗永康 男 13789068598
蔡春华 男 13786358328 0731-24806251
陈志刚 男 13974137437 0731-24806078
李权 男 18274231678 0731-24806003
陶涤非 男 13974179939 0731-24806022
宋戈 男 13874102779 0731-24806022
艾俊敏 男 13974153093 0731-24806022
朱芳 女 13762331068 0731-24806022
谭娅婷 女 13874133651 0731-24806022
谢靖 女 18674451645 0731-24806022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3-03-17: 湘潭市防范办
田江涛 13507322066
刘卫平 13507329339
沈春林 13975237983
唐湘建 13975221164
成良 18673207999
范勇 13707327773
徐晓峰 15675226848 0731--58583194
邱继学 15873290158 0731--58583192
龚雨民 13873209285 0731--58583196
贺捷 13875273988 0731--58583196
杨献伍 13707327716 0731--58583196
许川 15386321117
湘潭市国安
赵岳峰 13507329152
刘归 15873208989
李靛 13973208025
黄永康 13907321085
唐闽春 13607328025
陈志湘 13973280958
周厚发 18873230688
康芳 13607329768
刘舟 13627321555
李剑芳 13507328816 0731—58396134
周体泉 13907324109
刘旭 13975205588
贺建平 13907325681
宴卓钦 13873299568
汪银 13707326393
张谦 13975220459
姜涛 13973216556
胡伟 13907325111
张戌 1397323923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7/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782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