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徐州茶棚精神病院 >> 彭宗梅,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徐州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0-20
案例分类: 被送精神病院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8-25: 徐州大地上的罪恶
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开足马力,极尽所能的抹黑法轮功,又不遗余力的宣传自己如何阳光雨露的关心、感化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修炼。大家知道,共产党最擅长的就是说谎骗人,让我们来看一看发生在徐州大地上的罪恶:

一、劫持到精神病院十九人次

2000年12月,法轮功学员高传银、高侠云、鹿丙林、牛淑侠、王景华、孟庆泉、王慧、王平;2001年3月,吴迪、彭宗梅、丁建华、袁玲、郭鹃玲、边桂玲、王书梅、崔玉梅、董敏、高春梅、马继玲等被分两批绑架到徐州精神病院。

在那里,他们被强行吃伤害神经的药物、打毒针,如不从,医生、护士、工作人员就一起把人按在地上把嘴撬开,强行灌药。他们把大法学员脚、手绑在床上强行打针,每天三次强行服药、两次打针,由于他们长期给大法弟子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导致他们两腿发抖、两眼发直、两手无力,脖子无法转动,舌头僵硬,一直流口水,上厕所需要人架着。由于长期药物迫害,女大法弟子停止例假。邪恶之徒不准大法学员家人探望,完全与外界隔绝长达十月之久。

二、洗脑班迫害手段

1、劳教所,如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
2、学校,如徐州师范学院贾汪校区、贾汪煤干校。
3、乡政府的某个地方,如徐州市睢宁县平楼乡、贾汪区鹿庄乡。
4、工作单位,如徐州矿务局脂肪院、韩桥新鹏公司。
5、宾馆,如徐州市泉山区苏苑宾馆、吉山宾馆。
  
参与洗脑班人员身份是:省610、市610、区610、县610人员,单位书记、保卫科长,打手如王跃、郭亚、熊万里、王刚、仝震、仝宁、刘虎、杨淮北等,加上专做洗脑转化的人等。

大法学员许春龙被铐在反省室四十八小时,被打的满脸青紫、遍体鳞伤。袁玲被打的眼睛肿的无法睁开,淤血呈紫褐色,往鼻孔灌水进行折磨。贾慧丽被打的半个月无法下床,两个半月后需有人架着才能行走。解洪洁被打的满脸是血,强行拖到反省室被铐四十八小时。(王村劳教所洗脑班)长时间坐凳,电击,熬夜,毒打,罚站等酷刑。还有伪善、恐吓、威胁、谩骂、强制灌输谎言、剥夺睡眠、长期保持同一姿势,不让家人见面等等。

在睢宁洗脑班,朱向和5天就被迫害致死,眼睛、内脏被掏空;施忠玲在睢宁洗脑班被迫害一年零二个月,受尽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断两根,回家后一直生活在恐惧中,直到两年后去世前几天,才稍微透露了一点自己所受的迫害。

施忠玲被非法监禁在鹿庄洗脑班7个月后,2001年7月26日,徐州市贾汪区610十几人把施忠玲与另一位同修强行拉上车劫持到睢宁县洗脑班。在睢宁洗脑班,不法之徒把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一人一间锁起来,吃住大小便都不叫出房间,随意毒打。施忠玲因拒绝上操、穿洗脑班服装,被多次关禁闭,大小便不让出门,人格遭受到极大的侮辱,施忠玲被连续关禁闭达五个月之久。

施忠玲绝食抗议,不接受洗脑,睢宁610头子仝太斌、杨书广操纵手下打手头子张新民、王跃、王刚、万里、郭亚、王光品等毒打施忠玲,恶人们把施忠玲打倒了拉起来再打,用细竹竿抽打施忠玲的全身、脸上、十指、胸部,竹竿打断了好几根,施忠玲全身从上到下全部淤血呈紫黑色,期间几次昏死过去,打手们用水将施忠玲泼醒后再打。

随后恶徒把施忠玲双手拧到身后反铐在地锚(铆固在水泥地上的铁环)上,身体呈扭曲状,不能动,整整7天7夜,当时正值暑天,37、38度高温,被铐的禁闭室连一张小席也铺不开,邪恶之徒开门时,热气冲的他们都不敢进来。(注:其他学员证实,在施忠玲被关押期间,邪恶之徒还从外往里喷666农药。)

一年半后,因施忠玲仍拒绝所谓“转化”,邪恶之徒对施忠玲发起更加疯狂的残酷迫害,20几个恶人轮流迫害施忠玲。由于各种毒打和非人的折磨,施忠玲的身体和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摧残,体重下降到只有几十斤,骨瘦如柴,就这样他们还不放手,又连续逼施忠玲两天两夜站立不让睡觉,最后在施忠玲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威逼施忠玲在他们早已准备好的所谓“四书”签了字。

“法制学习班”每期时间不等,从一个月到十几个月,视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情况而定。有的学员被多次送到不同的洗脑班迫害,有的地方办多次洗脑班迫害不同的法轮功学员。

被送去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高传银、孟庆华、鹿守华、王景华、甘信俊;赵忠亮、甘信俊、何培秀、牛淑侠、汪美娣等等约四、五十人次。

三、劳教、判刑

对于坚定的不愿转化的法轮功学员,610就把洗脑班上的恐吓变成现实:把这些学员劳教、秘密判刑。

耿怀普:二零零零年七月劳教一年(方强劳教所),二零零三年四月劳教三年(安徽宣城南湖劳教所)。
陈东林、孙经福被非法判刑四年(江苏洪泽湖监狱)。
杨美贞,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泗洪县劳改农场。杨美贞被接回家时已经奄奄一息,一年后过世。
秦 娜,劳教两年。
王庆立,劳教两年半。
甘信俊、赵忠亮、张常金、王广平:劳教一年(江 苏方强劳教所),
孙启伟、孙守跃、王景香:(南京句东女子劳教所)。

2008年,程继英、陈传侠、徐其华、袁玲、赵丽君、李凯慧、黄志力等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3年、5年、8年的重刑。这些学员以前大都被反复迫害过。

其它如上门骚扰、恐吓、抄家、任意关押、扣发工资、派人监视,在法轮功被迫害的九年里,这些一直都在发生着,其实这些只是冰山一角,详情请看《明慧网》。

参与单位:徐州贾汪夏桥派出所、老矿派出所、紫庄派出所、翟山派出所、大泉派出所、丰财派出所、徐州公安局、徐州贾汪公安分局、徐州市泉山区公安分局、江苏 610、徐州610、贾汪610、国保大队等等。鼓楼区610、公安分局、金山桥610、公安分局、杨庄派出所;徐州矿务局韩桥煤矿及保卫科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5/184723.html

2006-10-21: 徐州大法学员袁玲所遭当地恶人迫害的情况
两千零一年三月,袁玲被丰县610余××从北山看守所送往徐州市茶棚精神病院继续迫害。在那里强行吃药、打针如不从,医生、护士、工作人员就一起把人按在地上把嘴撬开,强行灌药。他们把大法学员脚、手绑在床上强行打针,每天三次强行服药、两次打针,由于他们长期给大法弟子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导致他们两腿发抖、两眼发直、两手无力,脖子无法转动,舌头僵硬,一直流口水,上厕所需要人架着,由于长期药物迫害,女大法弟子停止例假。邪恶之徒不准大法学员家人探望,完全与外界隔绝。袁玲母亲见不到女儿,终日以泪洗面,哭坏了一只眼睛,在这种生不如死的残酷迫害长达十月之久。遭受迫害大法弟子有:吴迪、彭宗梅、丁建华、袁玲、郭鹃玲、边桂玲、王书梅、崔玉梅、董敏、高春梅、马继玲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14066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