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胶州市 >> 周彩霞(夫邢先勇), 女, 50

个人情况: 原胶州橡胶厂厂长兼书记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胶州市
拘留时间: 2006年10月15日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三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0-1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仇长友(妻周坤) 周坤(夫仇长友)
其它亲戚: 熊先勇(熊先咏,邢先勇) 周彩霞(夫邢先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1-04: 山东胶州市零九年迫害情况回顾与小议
零九年胶州市情况回顾

总的情况看,二零零九年胶州市大法弟子走向了稳定,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形势比较平稳,未出现大的严重的迫害或其它恶性事件。年初的时候(一月十五日)发生了胶东镇大店村姜钧启、逄满丽夫妇二人被绑架,后来又被非法判刑六年和四年的迫害,除此之外,再没出现其它大的恶性迫害情况。现将零九年迫害情况简述如下:

六月十五日,胶州市广播电视局女播音员兼记者逄芳被恶人从单位强行绑架带走,但很快走脱,在外流离失所至今;

六月十九日,张应镇官庄村大法弟子张从杰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在拘留所被拘留半月后回家;

六月二十五日胶莱镇徐家闸子村六旬老人高玉敏老人六月二十五日在北王珠集上讲真相时被胶莱镇派出所恶警绑架,被拘留半月后回家;

七月三十一日凌晨四时左右胶州市杜村镇派出所伙同胶州市“六一零”恶警到杜村镇大郐家沟村大法弟子杜希德、冷传家二人家中非法骚扰和绑架。杜希德走脱,流离失所至今;冷传家被绑至派出所遭受了五天的毒打与折磨后回家;

九月十五日中午十一时左右,李哥庄镇大法弟子魏秀凤在街上发真相小册子时被恶警绑架。当天被关在李哥庄镇公安分局,但她不配合邪恶,保持零口供,晚上八时左右在众多警察看管下走脱。

另外,去年一年中,从各劳教所和邪党监狱中回来的比较多,除周彩霞和熊先勇夫妇二人外,还有下半年,原在王村第二劳教所遭受迫害的女大法弟子魏翠霞、魏淑贞、刘红、曹秀成和男所的刘宝彬等人分别于今年的七至十一月份陆续回家。

现在仍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胶州市大法弟子还有十人。这十人有八人是在零七年十月份一个大资料点被破坏时被绑架的。其中在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市)遭受迫害的有八人,他们分别是:李雪、李世英、周胜花、黑建凤、刘金美、蔚秀菊、宋桂娥、魏俊峰;在山东省第二(男监)监狱被迫害的有翟永强、贺坤林二人。

一点个人看法

1、胶州大法弟子越来越走向成熟、稳定。迫害没过去那么多,那么严重了,一方面邪恶越来越少,更主要的是胶州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越来越成熟,越理性,怕心也越来越少。邪恶也抓不到迫害的理由与借口。另一方面,胶州大法弟子救度的世人越来越多,胶州大法弟子本身数量又多,胶州这地方的正的能量场就大,这儿的环境比周边县市或其它地区就显的宽松而无压抑感。这儿的邪恶也行不起大的风浪来。

2、胶州大法弟子的正念越来越强,出事就少。从零九年情况看,至少有三名大法弟子在被绑架后能走脱,减少或减轻了邪恶的迫害。虽然有的同修说流离失所也不应该,但这总比被邪恶非法判刑、劳教减少了更多更大损失。最近又有一女大法弟子在菜市场发真相材料时,被一警察看见,非要拉她去派出所。结果这老太太站立不动,两眼盯着警察发正念。那警察立刻变的慌里慌张的说: “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老太太还是站立不动发正念,结果吓的那警察弯下腰提着自己买的那些菜就匆匆逃走了。他是害怕了。这些年他们也都知道大法弟子都会使用神通、功能了,弄不好触犯了大法弟子还要遭报的,所以一发正念他们就害怕了。就象前面提到的李哥庄大法弟子魏秀凤,当天下午在李哥庄镇公安分局被非法审问时,就曾对那些警察说,我今晚就回去了。那些警察嘲讽她说,你等着吧,除非你长了翅膀飞走了。结果呢,晚上我们的同修真的从他们眼皮底下走脱了。十几辆警车,几十名警察找了一晚上也没找到人。这不真的神了吗?那几个警察真的被这事震惊了。谁还敢再明目张胆的参与迫害啊。

3、胶州大法弟子修炼基础好,修的比较扎实。大家都能以法为师,法理比较清楚、明白,几乎不出现象有些地区今儿传假经文了,明儿个来个大伙集资了等等这类偏离法的事。即使那些不精進的学员也不会在这方面犯糊涂,做出那些糊涂的事。

4、胶州大法弟子不轻易出卖同修或他人。这方面真是胶州大法弟子的一个很大的好处和特点。一人出事一人当,不牵扯别人和别的同修。这些年中胶州虽然也有一些同修被抓、被迫害,但基本没有再去出卖别人或牵扯别人的,很少很少,可以说没有。(当然这也是相比有些地区来说的)。都能这样,不就大大的减少了迫害了吗?

存在的问题

我们现在存在的最大的不足就是整体的圆容、协调与配合不够好。它绝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每一个人都在其中,都有责任在里面(包括笔者)。主要体现在每个人都执著于自我,放不下自我,做不到无条件的向内修,向内找,无条件的找自己,无条件的配合协调人,配合整体。遇事往往先考虑自己或自我的利益或观念。不是站在法上或整体上去衡量,这是最主要的一方面。

再有就是对协调人的较重的妒嫉心。这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不细说了,每个人真得好好在这方面找一找。因为师父说了,“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转法轮》)有极个别的那么三两个同修没事就找到一块去议论别的同修怎么怎么不好了,他哪方面哪方面有什么问题了等等,不去做救人的事,也不去从根本上找自己,修自己。听到某人一点不好的事就大发议论。这真的不好,多年了,该修修自己了,不要光去帮别人修了啊。

协调人之间、各资料点之间协调不好。虽然目前大陆有邪恶迫害的客观实际情况,但不要把自己帮办或帮建的资料点看成是自己的领地,别人都不能插進来,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势力范围”,当成了自己的小“诸侯王国”,这就形不成一个强有力的大法整体。

个别协调人总是听不進去别人的意见或建议,自己又不从法理上提高,固执己见,法理不清,至今还把邪恶的迫害说成是师父安排去拘留所、监狱去救人,好树立威德的。别人说重了,就去在同修中说同修的不好,人为的制造协调人间的间隔。用对大法的感情来代替理性,至今还在读法时把师父的名讳改成读“师父”二字,很多同修都给纠正还是不听,非要按自己对大法的个人感情来改动师父的法,这其实是很严重的了啊。

整体懈怠、麻木,求安逸的心越来越明显。尤其下半年来,整体進入了放松状态。有的协调人在这方面表现的比较严重,大多表现为安心、舒适的过常人日子,艳羡和追求生活上的高标准,其实这是一种新的考验哪,我们人人都得警醒啊。千万不能放松,千万不要放松!

以上个人管见,不一定正确,更不一定全面,还望其他同修慈悲指正。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4/215557.html#101404632-1

2007-07-21: 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曝光
林奎美,女,54岁,招远人,关押王村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因拒绝所谓的“转化”,被恶警10天10夜不让睡觉。犹大李桂娟潍坊奎文人,给林奎美写了一份“转化书”强迫她签名遭到拒绝后,林奎美被打倒在地强行按住手签了字。

邱家秀,女,45岁,诸城人,因不配合邪恶遭到加刑。
贺玲娣,女,45岁,牟平人,被邪恶迫害的没有自理能力,邪恶不但不放人,还被强行关押。
于秀华,女,54岁,乳山人,因拒绝“转化”,给恶人讲真相喊“法轮大法好”时遭到迫害。
刘洪霞,女,昌邑人,因拒绝“转化”被长期隔离,邪恶让她早起晚睡长期这样折磨她。
朱会珍,女,48岁,昌邑人,因拒绝“转化”被长期隔离,被迫害的双目失明。
徐有芳,女,58岁,诸城人,因拒绝“转化”被长期隔离,遭到迫害。
高文美,女,奎文区,因向恶人讲真相,遭到恶人的迫害。
周彩霞,女,54岁,胶州,因向恶人讲清自己被邪恶迫害的事实,恶警说她是反对共产党,遭到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1/159250.html

2007-03-03: 山东胶州市十六名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从二零零零年十月算起,山东胶州市先后被中共邪党及六一零组织非法判刑、劳教的大法弟子逾百馀人。现仍有十六名大法弟子分别被关押在各监狱和劳教所内遭受着邪党的迫害,他们是:刘兆宏、王明江、孙建武、王玉宝、张洪亮、王德志(潍北监狱六人);周彩霞、程玉兰、韩秀凤、宋贵岚、贺淑琴、熊先勇、王绪山(山东王村劳教所,女所五人,男所二人);孙桂萍(内蒙古扎兰屯劳教所一人);高芬(济南女子监狱一人);李雪(青岛大山看守所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50076.html

2006-12-03: 山东胶州市大法弟子周彩霞夫妇再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晚七点左右,山东省胶州市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周彩霞邢先勇夫妇,在潍坊市坊子开发区妹妹周坤的房子里,被坊子公安分局国安大队和凤凰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周彩霞夫妇被非法劳教三年,已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迫害。

周彩霞邢先勇夫妇二人于一九九六年春幸得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医而愈。邢先勇转业前是在天上飞了十三年的战斗英雄,转业后在任中云办事处信访处副主任,一个武装部干部开“锁喉”玩笑,他颈椎被折断了,钱花了不少,病没治好,单据一大把没处报销。修炼法轮功后,他的颈椎病神奇般地康复了。此事中云办事处人人皆知。

周彩霞原是胶州橡胶厂厂长兼书记,最大的股东兼董事长。一九九六年春幸得法轮大法,身心得以净化:多年的偏头痛、妇科病、慢性阑尾炎、胆囊炎等顽疾一扫而光,深深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夫妻二人逢人便说大法好,认真修炼,从做好人开始,做一个更好的好人,以“真善忍”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己受益更想到别人也应受益,不仅向家人向亲朋好友讲,厂里也让更多的工友得法受益,给予大家很多方便,把自家五间房腾出两间作炼功场,家里大门天天开,谁来学练大法都欢迎,自购大法书,无代价送给有缘人,事例很多很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邪党江泽民发动了对修“真善忍”的好人的血腥镇压,那铺天盖地邪恶压下来,人人都感觉到的,被打压的法轮功学员是直接受害者,那些邪党大小官员们也感受到了。当时中云办事处书记王忠效,为了个人利益,搜寻周彩霞的问题,组织了市、办两级人员查周彩霞厂里的帐,结果非但没问题,却发现几年来特别是(炼法轮大法以来)办事处发给她的奖金都如数交到厂里,名记在帐,令他们由衷地敬佩。王忠效几次对别人说:“真不愧是炼法轮功的,真了不起,若当干部的都能这样就好了!”此事早已传遍办事处。可惜这个邪党书记被恶党的党性所驱使,违心的还是把这样的好人、好干部、好厂长绑架到精神病院受迫害。而且不只周彩霞一个,经王忠效之手,有十馀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他也害了他自己,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五日肺癌死亡。王忠效受恶报时都不好意思住院,怕受恶报的名声曝光。

周彩霞邢先勇夫妻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为讲清大法真相,揭露江氏流氓集团对大法对师父的诬害宣传,利用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多次去北京上访,说明真相。可每次上访后都受到一次比一次更残酷的迫害。周彩霞从北京被胶州市公安局非法截回关了七天七夜,不准睡觉、强逼上电视讲与大法决裂的话,進行残酷的精神折磨。九九年十月,周彩霞集体学法时被中云派出所绑架铐了四天四夜,后来转到胶州市最先关押大法弟子的所谓“收容所”--南坦村委的几间破旧厢房,不足十二平米的房间非法关押了十七个大法弟子,吃喝睡都在里面,拥挤不堪,每天勒索五十元的生活费,吃的却是一个小馒头、一小块咸菜,有时凉水都不给喝,直至腊月二十七,诈取每人五千元才放人。

二零零零年五月,周彩霞再次進京为大法为师父鸣冤,却遭到更残酷的迫害:在中云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四天四夜,不准睡觉,因不放弃修炼被办事处王忠效指使罗青春绑架到胶州市精神病院進行迫害摧残。药针给真正的精神病人一月注射一次,而邪恶人员给大法弟子一天一次,严重破坏人的中枢神经。大法弟子王维和被一天一宿连续注射七次,被折磨得两眼呆滞,颈椎僵硬不会转身,腰驼背弓腿曲,全身成佝偻状,睡觉时双眼大睁,手指僵直握不拢。尤其是主任姜登发和医师杨成超他们几个人把大法弟子按住强行注射,周彩霞不配合这种迫害,一把扯下针头。由于他们对大法弟子使用的是粗大针头,血从针眼处喷射而出,喷到天棚上。姜登发还恬不知耻的恐吓其他大法弟子说:“看见了吧,这顶上的血就是周彩霞哧的,谁也逃不了。”一位见利忘义的护士大喊:“给我钱,叫我杀人我也干!”周彩霞开始绝食抗议这种野蛮迫害,恶人又凶狠地灌食,护士长郭秀美等五人乱插管子,撬嘴时把她的四颗门牙都给撬掉了,口鼻血流如注……

二零零一年过年期间,周彩霞在青岛侍奉八十三岁的老姨。突然接到一个传呼,两小时后,闯進来六、七个穿便衣的人,扯住她的腰带就走,谎说她的同事要见她,像土匪一样把周彩霞绑架到中云派出所,指导员姜衍生用两副手铐分别把周彩霞两手铐住吊在铁笼子里(专为大法弟子做的铁笼),使她两脚刚沾地,三天三夜不让吃不让喝并禁止上厕所,大冷天尿一裤又冷又难受。后来,警察抓到一个拦路抢劫犯,只铐一只手,吃喝拉都自由。可见邪党人员们“爱憎多么分明”!

十天十夜的吊铐使周彩霞手脚腿都肿起来了,在被转送张家屯洗脑班上台阶时摔断了脊椎,九天九夜不能自理,经家属强烈要求才允许去中心医院治疗。原政法委书记刘作金知道后,来医院大发雷霆,指责医生为病人治病,被正义的大夫驳回后才勉强治疗了九天,后又被押回张家屯洗脑班(对外称是学习班)。“六一零”头目刘学东和副头目王强(原财政局副局长)拷打大法弟子更是惨无人道。后来,周彩霞母亲病故,在家人的要求下(同时恶人诈去万元押金)才勉强见母亲一面。随即被押回,继续遭受折磨。周彩霞被折磨得不成样子了。

二零零二年五月,邪恶之徒又敲诈勒索三千元,才放她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43734.html

2006-11-25: 山东省潍坊恶警绑架大法弟子、抢劫财物
2006年10月15日晚7点左右,坊子公安分局国安大队操纵凤凰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了胶州市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周彩霞邢先勇夫妇,抢走三台大型复印机。当晚约10点,又窜到坊子交通局宿舍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周坤家,不仅绑架了周坤夫妇,而且公然抢走大法书籍、李老师法像,现金及存折约10万元、电脑一台及首饰等私人财产,猖狂的歹徒还将周坤女儿的QQ车也劫走。周彩霞夫妇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已送王村劳教所迫害。

周坤在凤凰派出所和潍坊看守所期间被迫害得旧病复发,在其家人及朋友的强烈要求下,周坤夫妇才得以释放,但周坤的人身自由仍被非法限制,邪恶不允许她接触任何大法弟子。

可刚出来不几天,坊子国安大队又找到周坤的丈夫,要求他11月21日上午8点必须将周坤送到坊子公安分局,而且还要送来一笔钱,说甚么国安大队要送周坤去王村劳教所劳教,这笔钱是它们用来打点人情的。这又给惊魂未定的周坤家人当头一棒,已经被迫害得倾家荡产的周坤夫妇还要被敲诈、勒索,而且钱、人都要送到它们手上。据悉周坤的工资已被610非法停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5/143189.html

2006-10-19: 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周彩霞邢先勇、周坤等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晚,在潍坊坊子开发区辛冬村北护林房内,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周彩霞邢先勇夫妇及周坤夫妇,目前已被关押到潍坊看守所。

据悉,十月十五日晚潍坊还有另外六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43.html

2006-10-18: 胶州市大法弟子周彩霞等四人遭绑架
胶州市大法弟子周彩霞邢先勇和潍坊大法弟子周坤、仇长友四人于十月十五日晚在坊子区周坤家中也被六一零绑架,资料点被破坏,损失很大。现周坤、仇长友二人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周彩霞邢先勇二人现关押在何处待查。

流离在外的胶州市大法弟子周彩霞邢先勇夫妇,二人临时居住在潍坊市坊子开发区周彩霞的妹妹周坤在郊外的房子里。10月15日晚7点左右被突然闯入的潍坊市公安局和凤凰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恶警从房内抢走三台大型复印机和所有大法资料。同时,周彩霞的妹妹周坤夫妇也在自己家中被抓,并被非法抄家,被抄走大量现金,周坤女儿的QQ车被非法劫走。

现在周坤夫妇被非法关押在凤凰山派出所(10月16日),周彩霞夫妇不知被劫往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8/140458.html

2004-05-12: 中云派出所的铁笼子不足两平米。大法学员刘霞、巩爱民、高淑玲、闫志桂、张玲、马秀兰、马永康、庄泽杰、刘淑英、纪瑞统、刘秀英、于秀章、赵风仙、潘丽、王乙涵、孙林芳、沈燕、匡本翠、周彩霞等,这些曾被关押在中云派出所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都关过这铁笼子。

那么多的人在里面,脚都站不开,别说休息了,人挤人的分层站着、坐着。不让吃喝、不让睡觉……中云派出所还将女大法学员周彩霞双手吊在铁笼子上,几天几夜不让上厕所,寒冷的冬季,尿在裤裆里。

中云办事处还有一毒招就是扣工资,至今还有李秀云、邢先勇等每月只发300元。大法弟子周彩霞的工厂被没收、变卖,周彩霞未见一分钱。

50岁的胶州市橡胶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周彩霞,在乡镇企业兢兢业业苦干30多年,当企业负责人20多年。她平时对工作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是个好厂长。家庭和睦,邻里融洽,热爱生活,是胶州市远近闻名百里挑一的贤妻良母。

1996年,她因病缠身,用药无效,修炼了法轮功。通过炼功,身心发生很大的变化,原来久治不愈的多种疾病不治自愈。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她经常利用闲暇时间弘扬法轮功,在胶州广为人知。

2000 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周彩霞毅然上访,冲破各种阻碍,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她因此在北京被刑事拘留。她拒答姓名绝食7天后被公安从互联网上认出,5月26日被带回胶州。胶州市政府个别人大为恼火,突击审讯周彩霞三昼夜,在她绝食10天抗议非法拘押时,被强行关進胶州市精神病医院,打针灌药,接受对待精神病人似的强制治疗。公安人员進驻精神病医院,准备拘捕前来探视的有关人员,还有女警穿上隔离衣混在女护士当中窃听。

当地百姓中开始流传这样的话:

胶州公安不简单,不驻机关進医院。把炼功人当大象,按住先把麻药灌。
醒来四肢已被绑,关進监号不准看。安眠针镇静剂,管你人权不人权。
熬得你精神垮,熬得你举足艰。就怕你上北京,就怕你继续炼。
就怕你心坚定,就怕你意志顽。看谁能突破这封锁线!

2000年6月17日大陆消息,据悉,近日又将引進一种国外新型药剂,准备在炼功人身上试验。关押在胶州市疯人院的法轮功学员将承受更大的磨难。

2002-06-21: 山东省胶州市不法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二、精神病院(精神康复医院)劫持

自2000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孙林芳、徐衍忠、匡本翠、周彩霞、高芬、刘福玺、张秀兰、刘兆红、宋新建、吕义、王永平、肖志端、王维和一家四口、李雪、王玉梅、刘忠志、宋玉玲、金兰香、邱月娥、李军等40人左右被非法劫持在精神病院遭受摧残。

在张元福、刘作金等人的命令下,院方对待精神健康的法轮功学员像对待精神病人一样,在大部分学员身上注射严重摧残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强制大法学员服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甚至对有的学员使用电针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21/32129.html

2001-05-18: 青岛胶洲大法弟子、原胶洲站长周彩霞,女,被强行送往胶洲张家屯的非法“转化班”,由于拒不转化被公安人员用绳子将双手吊起,连续5天5夜不让上厕所,裤子都尿湿了,尿水流了一地。胶洲公安已经完全失去了人性。

7.20以后,周彩霞便被胶洲公安非法逮捕审讯,连续5天5夜不让睡觉,公安人员轮流上阵,严重违反了连续审讯不得超过24小时和留置盘问不超过48小时的法律规定。以后周彩霞又因组织百名大法弟子進行心得交流而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等地达数月之久,时间不长,又被关押到胶洲精神病医院近半年,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于2000年10月才得以逃出魔掌,从此便流离失所,直到近日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8/11220.html

2000-10-31: 山东胶州20多大法弟子被发往大西北劳教
由于在“十一”期间,胶州市的大法弟子去北京到天安门炼功打横幅的人数在青岛市居第一位,胶州市委受到了青岛市委的严厉批评。为此,胶州的邪恶势力加大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已有20多位学员被发往大西北劳教,70多人被拘留。以前明慧网报导的关于胶州市政法委利用精神病院迫害学员的罪恶仍在進行着,原胶州市辅导站站长周彩霞等三位学员已于十月中旬成功从精神病院逃离,现在外流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31/540.html

2000-06-27: 胶州站长周彩霞被关疯人院——好人受虐
—— 進口药物将用炼功人做实验--惨无人道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周彩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上访北京,被公安机关强行关進疯人院。

周彩霞,女,50岁,胶州市橡胶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周彩霞在乡镇企业兢兢业业苦干30多年,当企业负责人20多年的历史。她平时对工作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是个好厂长。家庭和睦,邻里融洽,热爱生活,是胶州市远近闻名百里挑一的贤妻良母。

1996年,她因病缠身,用药无效,修炼了法轮功。通过炼功,使身心发生很大的变化,原来久治不愈的妇科病、头晕头痛等多种疾病不治自愈。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修炼受益于大法、服务于社会,周厂长经常利用闲暇时间弘扬大法,从而使很多有缘人而走上了祛病健身、修炼大法的道路,此事在胶州也广为人知,不久她又主动担任了胶州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周彩霞毅然上访,冲破各个方面的阻碍,誓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告诉国家领导人“法轮大法好”。因此被刑事拘留在北京第13处看守所16号监房里。拒答姓名绝食7天后被公安机关从互联网上认出,5月26日被带回。周的上访,令胶州市政府个别人大为恼火,突击审讯3昼夜,又于她绝食10天的时候强行关進胶州市精神病医院,打针灌药,接受强制治疗。

最近,又因为人们不断看望被关押在精神病医院的大法弟子、公安人员突然進驻精神病医院,准备拘捕前来探视的有关人员,还有部份女警穿上隔离衣混在一些女护士当中,窃听大法弟子的动机,真令人啼笑皆非。

最近老百姓中开始流传这样的话:
胶州公安不简单,不驻机关進医院。
把炼功人当大象,按住先把麻药灌。
醒来四肢已被绑,关進监号不准看。
安眠针 镇静剂,管你人权不人权。
熬得你 精神垮,熬得你 举足艰。
就怕你 上北京,就怕你 继续炼。
就怕你 心坚定,就怕你 意志顽。
看谁能突破这封锁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27/1750.html

2000-06-07: 胶州学员继续在精神病医院遭受非人折磨
为证实法轮大法不是邪教,为争取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自去年7月22日以来,胶州市几百名大法弟子前仆后继、源源不断的走向北京上访,先后也都遭到各种残酷的打压。

到目前为止,先后有12人被送進了精神病医院,原因是他们坚持去北京上访或坚持修炼法轮功。他们是:

胶州市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 魏华玉;
胶州市振华教师 安贤芹; 
青岛皮鞋三厂职工 谈桂华、匡本翠; 
胶州市水利局职工 刘兆宏; 
石油部七公司职工 邱元娥; 

华东设计院工程师 吕义; 
胶州市原纪委干部 刘福玺; 

云溪办事处李家河村民 李桂凤; 
阜安办事处赵家园村民 徐衍忠; 
胶州市橡胶厂支部书记 周彩霞; 
胶州市电站辅机厂工人 张义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7/1309.html

青岛 胶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4-01: 胶州市政法委
地址:胶州市北京路1号 邮编:266300
书记:秦红升 18553258137(宅) 13853257666
胶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胶州市厦门路1号 邮编:266300
国保大队,徐进新电话:18678908789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地址:胶州市兰州西路177号,邮编266300
派出所电话:0532-82276371、0532-82276373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4-03-21: 政法委书记 秦红升
公安国保大队 徐进新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崇淼 18563901868

相关责任人:
胶州市政法委书记:杨海刚 18561331677
胶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庄金展(分管日常工作) 18561850868(宅) 13606303702
胶州市610办公室:
副主任:王复成15966908753(宅)、17660978899
副主任:李军锋17753225861(宅)、15066792266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