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通化 集安市 >> 李元美, 女, 62

个人情况: 吉林省集安公路段道班退休养路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通化地区集安市花甸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10-09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元美 李元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8-23: 吉林省集安市花甸镇李元美、刘俊霞遭迫害情况

李元美遭非法拘留十天

吉林省集安市花甸镇法轮功学员李元美,大约五十多岁,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多次被邪党绑架迫害。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被劳教期间,被打毒针致精神失常;二零一四年出去发法轮功资料,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早八点,集安市花甸公安分局公安教导员王玉峰、警察高岩磊及刑警大队两个警察闯进李元美家绑架李元美,搜去了大法书籍和《明慧周刊》等资料。警察对李元美说:因为你是住过监狱的人,每年都要上你家来检查一次。还问书和资料的来源。李元美说:“不能告诉你们。”警察将李元美非法拘留十天后才放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3/吉林省集安市花甸镇李元美、刘俊霞遭迫害情况-372824.html

2017-09-27: ◇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花甸镇法轮功学员李元美,9月5日被花甸镇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现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7/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48.html#17926225730-50

2017-09-13: 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花甸镇法轮功学员李元美被花甸镇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

九月五日,集安市花甸镇法轮功学员李元美被花甸镇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集安市看守所,说是非法拘留五天,到现在也没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3/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3684.html#1791222380-1

2016-05-16: 李元美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精神失常真相

吉林省通化地区集安市花甸镇法轮功学员李元美,现年六十二岁,是吉林省集安公路段道班退休养路工。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李元美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花甸派出所警察绑架。集安市法院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对她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李元美被劫持到吉林省女监迫害。

为何精神失常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四日左右,吉林省女子监狱给李元美丈夫打电话,说李元美因提前半年释放,高兴得几天不睡觉,神志不正常,不敢给用药。家人以为监狱好心,就同意用药,将签字传真给监狱。一月二十九日,家人到监狱接回李元美李元美已经不认识家人,没有记忆,神志不清,手脚无力,生活不能自理,吃饭都要人喂,大小便也要靠别人服侍。

经过家人一段时间的精心照料,现在李元美生活能够自理,但还是只有一点点记忆,她记得在监狱吃过药,心脏不好过,血压高,为什么就不认人了?

真相是——

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左右,李元美声明以前被迫的所谓“转化”(即放弃信仰)作废。八监区一队的杀人犯李明华在狱警大队长倪笑红的指使下,把李元美单独关在单间不让见人,李明华伙同四、五个犹大一齐上来毒打李元美,每天打骂声、哭喊声传出很远。李元美被毒打得眼神都涣散了,直到最后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6/李元美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精神失常真相-328235.html

2016-03-10: 李元美疑遭吉林省女子监狱药物迫害

吉林省通化地区集安市花甸镇法轮功学员李元美,现年六十二岁,是吉林省集安公路段道班退休养路工。

李元美未修炼法轮功之前,心脏病、胃病等等多种疾病缠身,多方求医无效。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她无比感激大法与师父的救度之恩。

疑遭药物迫害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四日左右,吉林省女子监狱给李元美丈夫打电话,说李元美因提前半年释放,高兴得几天不睡觉,神志不正常,不敢给用药。家人以为监狱好心,就同意用药,将签字传真给监狱。

一月二十九日,家人到监狱接回李元美李元美已经不认识家人,没有记忆,神志不清,手脚无力,生活不能自理,吃饭都要人喂,大小便也要靠别人服侍。经过家人一段时间的精心照料,现在李元美生活能够自理,但还是只有一点点记忆,连自己家、家人都不认得。但她记得在监狱吃过药,心脏不好过,血压高,为什么就不认人了?

李元美现在手还是肿的,为什么肿却不知道。手、腿等处关节使不上劲,所以拿东西、走路很吃力,经常感觉要摔倒;筋骨、肌肉、感觉飕飕的,好象被什么吸着,就没劲了;肩、肘、身体各处都很沉很沉,自己翻身困难。有时要家人帮着才能翻身。

多次迫害非法判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元美因为自己在法轮大法中深深受益,她给中央写信,澄清事实。却因这份诚实,在集安拘留所被非法拘留了七天。

二零零零年,李元美到集安清河取师父的经文,被非法拘留,在集安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看到众多的民众被中共恶毒的谎言欺骗,仇视教人向善、带给人身心健康的法轮大法,李元美开始向普通民众讲述真相。

李元美的哥哥李元金在发放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时被绑架,李元美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也被绑架。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阴历是腊月二十三,也就是小年那天,李元美被转至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到黑嘴子劳教所仅一个月,即被迫害得精神失常了,后来就人事不省,如同植物人(当时有医院检查的病历、诊断书)。劳教所为推卸责任,才通知家人将李元美接回。李元美回来后,即入住集安市花甸镇医院治疗,家人每天两人,轮班照顾。虽然李元美得到良好的治疗和家人的精心护理,可是由于被迫害过重,当李元美恢复清醒时已是三个月之后。她清醒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恢复了正常。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晚,李元美去花甸子镇财源乡马蹄村发真相资料,村民徐海为得奖金,不顾众村民的劝阻,恶意举报李元美等去发放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回头又向法轮功学员每人敲诈一万元。没有得逞。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徐海也不听。参与绑架的还有财源乡治安员刘振军、花甸派出所所长李洪伟以及其他三名警察。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一日, 李元美现被非法关押至集安市看守所。李元美的身体情况十分不好,并时有呕吐现象。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李元美的亲家和大哥、大嫂一起去集安市检察院要人,被告知:李元美的案子已经移交到法院了,公诉科的主要负责人今天都去法院了,你们到法院去吧。

当这些家属赶到法院时,正赶上李元美被非法开庭,警察阻止家属到庭旁听。李元美的亲家问:开庭为什么不通知家属?警察回答:这事(法轮功的案子)不用通知家属。大约十点左右非法庭审结束。李元美走出法庭,两鬓斑白。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李元美的亲家和李元美的丈夫到法院向姓聂的庭长递交了花甸村政府和花甸镇政府开具的李元美家庭的材料和善良人的声援签名。

但法庭无视这一切,还是将李元美判刑三年,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转至吉林省女监迫害。

家人在迫害中受株连

中共江氏集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不仅使李元美的身心受到摧残,同样伤害了李元美的亲人、家庭。

二零一三年李元美被迫害时,的老母亲九十一岁,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日夜思念女儿,盼着能见女儿一面,却不能如愿。

李元美的丈夫是二级伤残,离开李元美的照顾与陪伴,生活诸多不便,心中更是凄凉酸楚,时有轻生的言论。

李元美的女儿读初中时,因母亲多次被抓,家庭被骚扰、恐吓,而备受惊吓,十七岁左右患精神分裂症,初中都没毕业。多次就医于海龙精神病医院,最长时三个月;李元美那刚满周岁的小孙子,虽然说话还含糊不清,但也时常唤着姥姥……如今李元美回家,生活不能自理,又是女儿回家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0/李元美疑遭吉林省女子监狱药物迫害-325184.html

2013-12-09: 吉林省通化集安市李元美已转至吉林省女监非法关押

吉林省通化集安市法轮功学员李元美,在2013年8月10日,向世人讲清真相时,被恶意构陷,遭非法关押,并秘密开庭。于12月4日,转至吉林省女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46.html#13128221327-1

2013-11-02: 吉林通化善良妇女李元美被非法开庭
今年八月,吉林省通化地区集安市花甸镇妇女李元美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恶意举报,被非法抓捕。十月十五日家人前去要人时得知李元美被非法开庭。现在家人已向法院递交材料和声援签名,要求放人。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晚,五十九岁的李元美和六十二岁的孙吉梅一起去花甸子镇财源乡马蹄村发真相资料,被村民徐海堵住,诬陷她俩是偷东西的,两人讲明身份并告之是到这里来传播福音救人的,徐海一听是炼法轮功的,吵闹着要报警。吵闹声引来了不少村民,当时有一村民劝他说放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徐海不听劝阻,借一女村民的手机,打电话把财源乡的治安员刘振军叫来。后来又打电话给花甸派出所,徐海问:“我们抓了两个法轮功你们给不给奖金?”派出所说给,徐海挂断电话对村民说:“这回咱们都能得到钱。”回头又敲诈法轮功学员说:“你俩一人要能拿出一万元就放你们。” 俩位法轮功学员继续给他讲真相,徐海不听。

这时花甸派出所警察给财源乡治安员刘振军来了一个电话,刘振军让派出所警察快点来。过了一会,花甸派出所四名警察来了,就在现场非法审讯俩法轮功学员,并進行侮辱性的非法搜身,被孙吉梅制止,整个过程都对她们進行录像。

派出所户籍警察打电话通知李元美的亲属,李元美的丈夫迟永刚与其妹夫闻讯后赶来,托人说情,花甸派出所才同意让李元美、孙吉梅二人先回家。明天再到派出所录口供。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左右,花甸派出所所长李洪伟带三名警察到李元美家将李元美、孙吉梅二人绑架到派出所,并对二人隔离非法审讯。逼二人签字时,李元美签的“法轮大法好”,孙吉梅拒签。

到下午三点左右,两人被绑架到集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再次遭非法照相、摁手印。然后李元美被拉到集安市医院检查身体,之后警察将二人劫持到集安市看守所。看守所值班人员一听是法轮功学员,就说没地方。后来又请示了所长,最后把李元美留下,孙吉梅被花甸派出所人员带回,现已回家。李元美现被非法关押在集安市看守所迫害。

在看守所里李元美的身体情况十分不好,并时有呕吐现象,但警察无视她的身体状况,准备对李元美進行進一步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李元美的亲家和大哥、大嫂一起去集安市检察院要人,公诉科的值班人员告知:李元美的案子已经移交到法院了,公诉科的主要负责人今天都去法院了,你们到法院去吧。

当这些家属赶到法院时,正赶上李元美被非法开庭,警察阻止家属到庭旁听。李元美的亲家问:开庭为甚么 不通知家属?警察回答:这事(法轮功的案子)不用通知家属。大约十点左右非法庭审结束。李元美走出法庭,两鬓斑白。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李元美的亲家和李元美的丈夫到法院向姓聂的庭长递交了花甸村政府和花甸镇政府开具的李元美的家庭的材料和善良人的声援签名。

李元美遭迫害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李元美,女,五十九岁,吉林省通化地区集安市花甸镇人,是吉林省集安公路段道班退休养路工。李元美未修炼法轮功之前,心脏病、胃病等等多种疾病缠身,多方求医无效。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她无比感激大法与师父的救度之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元美因为自己在法轮大法中深深受益,她给中央写信,澄清事实。却因这份信任和诚实,在集安拘留所被非法拘留了七天。

二零零零年,李元美到集安清河取师父的经文被非法拘留,在集安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看到众多的民众被恶毒的谎言欺骗、蒙蔽,仇视教人向善、带给人身心健康的法轮大法,李元美开始向普通民众讲述真相。

李元美的哥哥李元金在发放法轮功所遭迫害的真相时被绑架,李元金说出真相资料来源于妹妹李元美。因此李元美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绑架。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阴历是腊月二十三,也就是小年那天,李元美被转至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到黑嘴子劳教所仅一个月,即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了,后来就人事不省,如同植物人(当时有医院检查的病历、诊断书)。劳教所为推卸责任,才通知家人将李元美接回。李元美回来后,即入住集安市花甸镇医院治疗,家人每天两人,轮班照顾。虽然李元美得到良好的治疗和家人的精心护理,可是由于被迫害过重,当李元美恢复清醒时已是三个月之后。她清醒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恢复了正常。

法轮功学员家人在迫害中受株连

中共江氏集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不仅使李元美的身心受到摧残,同样摧残了李元美的亲人、家庭。

李元美的老母亲九十一岁,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日夜思念女儿,盼着能见女儿一面,却不能如愿。

李元美的丈夫是二级伤残,离开李元美的照顾与陪伴,生活诸多不便,心中更是凄凉酸楚,时有轻生的言论。

李元美的女儿读初中时,因母亲多次被抓,家庭被骚扰、恐吓,而备受惊吓,十七岁左右患精神分裂症,初中都没毕业。多次就医于海龙精神病医院,最长时三个月;李元美那刚满周岁的小孙子,虽然说话还含糊不清,但也时常唤着姥姥……

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是邪恶的,因为它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肉体的残害,更是对人类道德和良知的迫害。在此我们呼唤正义善良之士,伸出你的正义之手,制止这场对善良民众的邪恶的迫害。共同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吉林通化善良妇女李元美被非法开庭-282123.html

2013-10-18: 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法院秘密对李元美开庭的情况补充

李元美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开庭。十月十五日,李元美的亲家和大哥、大嫂一起去集安市检察院要人,公诉科的值班人员告知:李元美的案子已经移交到法院了。公诉科的主要负责人今天都去法院了。你们到法院去吧。

当他们赶到法院时,正赶上李元美被非法开庭,警察阻止家属到庭旁听。李元美的亲家问:开庭为甚么不通知家属?警察回答:这事(法轮功的案子)不用通知家属。大约十点左右非法庭审结束。李元美走出法庭。

十月十六日,李元美的亲家和李元美的丈夫到法院向姓聂的庭长递交了花甸村政府和花甸镇政府开具的李元美的家庭的材料和善良人的声援签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8/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1411.html

2013-10-17: 吉林通化市集安市法院秘密对李元美非法开庭
15日,李元美家属去要人,碰巧集安法院对李元美非法开庭,未通知家属,家属要求進去,不许,让在门口等信,完事后,法院人跟家属说:“李元美很顽固,你们家我们知道了,再核实核实你们回去听信。” 16日,星期三,家属继续到法院,递交联保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281342.html

2013-09-05: 吉林省集安市恶徒为赏金绑架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集安市花甸子镇财源乡马蹄村村民徐海,为了中共的赏金,泯灭良心,构陷法轮功学员李元美、孙吉梅,致使她们被警察绑架、关押。

集安市法轮功学员——五十九岁的李元美和六十二岁的孙吉梅,为了让民众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于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晚一起去花甸子镇财源乡马蹄村发真相资料,被村民徐海堵住,诬陷她俩是偷东西的,两人讲明身份并告之是到这里来传播福音救人的,徐海一听是炼法轮功的,吵闹着要报警。吵闹声引来了不少村民,当时有一村民劝他说放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徐海不听劝阻,借一女村民的手机,打电话把财源乡的治安员刘振军叫来。后来又打电话给花甸派出所,徐海问:“我们抓了两个法轮功你们给不给奖金?”派出所说给,徐海挂断电话对村民说:“这回咱们都能得到钱。”回头又敲诈法轮功学员说:“你俩一人要能拿出一万元就放你们。” 俩位法轮功学员继续给他讲真相,徐海不听。

这时花甸派出所警察给财源乡治安员刘振军来了一个电话,刘振军让派出所警察快点来。过了一会,花甸派出所四名警察来了,就在现场非法审讯俩法轮功学员,并進行侮辱性的非法搜身。被孙吉梅制止。整个过程都对她们進行录像。

派出所户籍警察打电话通知李元美的亲属,李元美的丈夫迟永刚与其妹夫闻讯后赶来,托人说情,花甸派出所才同意让李元美、孙吉梅二人先回家。明天再到派出所录口供。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左右,花甸派出所所长李洪伟带三名警察到李元美家将李元美、孙吉梅二人绑架到派出所,并对二人隔离非法审讯。逼二人签字时,李元美签的“法轮大法好”,孙吉梅拒签。

到下午三点左右,两人被绑架到集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再次遭非法照相、摁手印。然后李元美被拉到集安市医院检查身体,之后警察将二人劫持到集安市看守所。看守所值班人员一听是法轮功学员,就说没地方。后来又请示了所长,最后把李元美留下,孙吉梅被花甸派出所人员带回,现已回家。李元美现被非法关押在集安市看守所迫害。

李元美修炼法轮功前,曾疾病缠身,多方求医无效。一九九八年,她有幸修炼法轮功,身体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她无比感激大法与师父的救度之恩。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她因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向世人讲清真相,曾三次被中共绑架迫害,其中二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绑架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在黑嘴子一个月后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后来人事不省了,如同植物人(当时有医院检查的病历、诊断书),劳教所为推卸责任,才通知其家人将其接回。其家人经过三个月的精心护理才使其恢复清醒,她清醒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由于中共的迫害政策,一些不法之徒的骚扰、恐吓法轮功学员,使李元美的家人这些年也同样备受惊吓与伤害,又怕连累自己,不敢站在亲人的一边为亲人说句公道话,这回又相信了所托之人的话,说到派出所录口供花点钱就能回来,强逼着李元美二人在李元美家等着,让警察把二人带走,病历也交上去了,现在李元美被关在看守所里,所托之人又说办不了了,现在其家人很后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5/吉林省集安市恶徒为赏金绑架法轮功学员-279115.html

2013-08-28: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大法弟子李元美被非法抓捕

吉林省集安市花甸子李元美去才源乡马蹄村发真相时,被村民徐海(此人是当地地痞)堵住,索要一万元不成,吵起不少村民,当时就有一人说放了她吧,其馀都不吱声。徐海恶意报警,花甸派出所所长李洪伟去将李元美抓走。李元美家人多方托人,未果。李元美以前曾被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8/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8722.html

2006-10-09: 吉林省集安市大法学员李元美被迫害的事实
集安市大法学员李元美,52岁,97年3月得法,学法前患有12指肠胃炎,胃下垂,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五脏六腑没有好的地方,简直就是一个快要死的人,学大法后,这些病都不治痊愈了。

99年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使上亿向善的百姓失去了合法的修炼的环境,那时候人们对国家及江鬼本身还都抱有一线希望,于是李元美把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受益的过程写给这个所谓的主席,谁知道祸从天降,就这一封上访信被拘留了半个月。

2001年李元美在上功友家的途中,被清河派出所恶警绑架,所长董本军等打骂李元美,语言不堪入耳,还恐吓说不让其女儿上大学,并再次拘留了他半个月。
此后单位养路段的周向贵等人到家里让李元美写保证书遭李元美拒绝后,停发了他的工资。

清河镇花甸镇派出所,一行恶警多次恐吓,骚扰,集安市公路管理段多次找李元美,施加压力,甚至将丈夫的工资也停发了。并挑拨丈夫与他离婚。李元美几次遭到丈夫的毒打,有一次竟把李元美的肋骨打断。

2001 年12月28日晚,集安市花甸镇派出所恶警崔桂祥等一群不法之徒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和录音带,就连录音机也抢走了。李元美遭非法劳教一年。在集安市看守所,李元美炼功被殴打,强行砸脚镣,十冬腊月,被关進没有玻璃的空房子七天,恶警还把床上泼上冰水,不让睡觉。

在劳教所,管教强行洗脑,并有好几个邪悟者包夹,散布邪恶的谎言,攻击大法和恩师。李元美要炼功,她们就给李元美打了一种毒针,从此李元美就神魂颠倒的理智不清了,在西丽湖渡的情况下写了保证书,毒针发作了,她成了一个甚么都不知道的废人,半月后由家人接回,整天不会说话,不能走路,吃饭都得丈夫喂她,有时还把衣服脱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9/139739.html

通化 集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18-10-14:
长春市公安局汽开区分局国保大队:
张嶶 15904407058
陈立华 15904406571
赵春 15904407079
冯力 15904407345
李春龙 15904407338
唐金华 15904403632
法制大队
王铮 15904404266
赵石博 18343090136
康红 15904407263
陈新超 15904406579
孙立群 15904407283
张明 15904407357
李毅 15904407332
李鹏 15904417061
董伟 13500817373
季勇 15904407123
郑庆祥 15904407320
魏红 15904407115

汽开区分局 安庆路派出所
赵斌 所长 15904407151
汪峰 13756239555
李文淇 18343092522
殷悦 17386825135
王拓 18343093863
殷晓辉 18343021262
韩金良 18343022368
林浩 15904419538
高飞 15904418979
姜阳 15904404224
董付辉 15904403261
李芳 15904407053
赵志莹 15904407160
李红军 15904407304
杨丽辉 15904407104
贺彬 15904406578
刘敏臣 15904407272
唐忠民 13943015800
蒋国森 15904404722
高凤飞 15904407191
董文方 15904407361
王英波 15904407153
赵雷 15568896385 13514411017
尹红升 15904407275
尹红升 15568896383
赵斌 15904407175 15568896376
付金龙 18343093867
付金龙 15568896375
宋兴波 15904403245
张川德 13943179601

绿园区分局: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王宝柱 副局长 1590441555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