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湘潭 湘潭县 >> 罗雪梅, 女, 83

个人情况: 湘潭市红旗钢铁厂职工家属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湘潭县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10-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13: 湘潭县峡山口等地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11月8日,湖南省网岭监狱、湖南女子监狱、长沙市、湘潭市、社区各地方人员对回来不久的人员进行骚扰,诬蔑法轮功。一个个地审问:法轮功是否反对共产党?是不是×教等等。被骚扰人员有湘潭县峡山口八十多岁的老娭毑罗雪梅、还有刚从监狱回来的王庆生、扶先华等等。他们也上张杏其女儿的门面进行骚扰,搞的做生意也不安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8165.html#231112224524-1

2023-11-07: 湖南省湘潭县杨嘉桥镇83岁法轮功学员罗雪梅遭骚扰
2023年10月30日上午,湘潭县杨嘉桥镇派出所一肖姓警察闯入本镇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家,说是请她到 湘潭县公安局去谈一下话,罗雪梅没答应。

第二天上午,肖姓警察和一个女的又闯入罗雪梅家,还是请她到县公安局去一趟。罗雪梅严肃地说:我都是83岁的老太婆了,又没干坏事,有什么话要问?!不去。罗雪梅堂堂正正拒绝了他们,他们二人就走了,但却给罗雪梅一家人造成了精神上的压力。

八十多岁的老人还被威逼利诱,这是骚扰,变相的迫害,背后是湘潭县公安局国保队伙同湘潭县防范办干的龌趗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7/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7972.html#23116203823-8

2015-12-12: 湖南湘潭县刘和清、刘国英、赵德林、罗雪梅等遭骚扰
10月下旬,湖南湘潭县河口派出所两个警察和湘潭县公安局-个警察着便服,闯到杨家桥镇老年法轮功学员赵德林、罗雪梅家中,盘问“为什么诉江,是不是刘和清帮你们写的”,给老人造成精神压力。

11月上旬,湘潭县梅林桥镇警察、县公安局警察几人闯到法轮功学员刘国英在梅林桥镇的家,盘问刘国英为什么诉江,还恐吓威胁说要带刘国英走。警察走后刘国英被迫离家。

湘潭县“610”办人员雇人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刘和清及其他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317.html

2012-11-15: 湖南省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在湘潭市街上失踪
2012年11月12日中午,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于在湘潭市街上失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5/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5486.html

2012-09-18: 湖南湘潭县六一零恶警恐吓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家人
湖南湘潭县六一零恶警贺博扬言要去抄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儿女的家,送罗雪梅去精神病院;后来又恐吓罗的子女:一万五千元押金(未打收条)没有退了,同时告省公安厅:已抓两次了,不知谁保的?下次再抓,直送精神病医院,打毒针,不查根源,死了就死了……。吓得罗雪梅儿子整天提心吊胆。

在过去十三年里,罗雪梅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曾六次遭恶警绑架迫害,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七里铺拘留所三次,每次十五天;被绑架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非法关押二十八天;曾绑架到湘潭市金塘湾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以及绑架到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派出所非法关押。2012年4月10日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赠送神韵晚会光盘,被湘潭市四中对面的人称王主任的女子恶告,被城镇街派出所和县六一零贺博强行送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贺博逼其子女交一万五千元押金(未打收条)。

2012年8月23日罗雪梅回厂去看望同事,不料被停在路边书院路派出所警车上的警察刘晓华和跟随的司机,夺走挎在肩上的袋子,发现里面有三张神韵光碟,不由分说将她绑架到书院路派出所。下午,由所长田亮(手机13975208443)、副所长文炜带领十多个人,前往离市区二三十里的老厂宿舍区抄家,同时还有县六一零贺博和杨家桥王镇长一道,因长期住在儿女家,没带自家的钥匙,他们就一连踢烂三张门,闯進去就是一顿乱翻,将搜查到的大法书籍、师尊法像一并带走,后因罗有严重的心脏病、冠心病第二天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951.html

2012-09-04: 送神韵光盘 湘潭老人罗雪梅再遭野蛮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老人回工厂去看望同事的路上,被岳塘区书院路派出所警察刘晓华看到,于是刘晓华与司机野蛮的搜查罗雪梅的袋子,看到神韵光碟,不由分说将她绑架到书院路派出所。现已放回。

法轮功学员罗雪梅是湖南湘潭市红旗钢铁厂职工家属,今年六十三岁。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多被绑架到书院路派出所后,下午,湘潭市县六一零、国保、河口派出所十几个恶警来到湘潭市杨嘉桥峡山口红旗钢铁厂罗雪梅的家门口,撞门、撬锁、踢坏、砸开三张铁门,闯進家里,非法抄家,市六一零恶首扬言:“我们要把罗雪梅送到精神病院去。”罗雪梅的儿子(未修炼法轮功)就对他们说,我母亲是一个精神很正常的人,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你们谁敢把我母亲送到精神病院去,我就对谁不客气。

恶警仍然罔顾罗雪梅被法检医院检查出有严重冠心病、高血压,将她关入湘潭市拘留所。拘留所人员说:上次送来,我们就不收,今天送来,还有冠心病,不收。你们再去送市中心医院去检查。

书院路派出所警察又拉罗雪梅到中心医院检查,比法检医院检查的病态更严重,警察只得于八月二十四日将罗雪梅送回,交给她的儿子,但给他们母子照了像。

修大法 全家平安健康

由于红旗钢铁厂长期经营不当,而破产倒闭,十多年前,罗雪梅就和丈夫经营一家副食小店养家餬口,常年劳累,弄得疾病缠身,冠心病、心肌梗塞、高血压、颈椎病、偏头痛、两手臂麻木、两腿浮肿、气喘等。

一九九七年,她和丈夫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一身疾病渐渐不药而愈。她丈夫张发科刚刚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后,到厨房做饭,不料高压锅爆炸,满厨房都是爆炸碎片,身在高压锅边的丈夫却平安无事。这件事使家里亲人、邻居、同事都感到很神奇,马上就有几个人走入了大法修炼。

过去十三年 罗雪梅遭五次绑架

在过去十三年里,罗雪梅因为修炼法轮功,曾六次遭恶警绑架迫害,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七里铺拘留所三次,每次十五天;被绑架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非法关押二十八天;曾绑架到湘潭市金塘湾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以及绑架到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派出所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无端迫害法轮功,不久罗雪梅就独自上北京去向政府反映自己修炼大法的真实情况,还没有到北京火车西站就被恶警发现,被绑架到湘潭县七里铺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湘潭县杨嘉桥派出所恶警马上赶到她家强行抄家,劫走所有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她的儿女为了营救她花了近万元,还被杨家桥派出所恶警扣押五千元。恶警还威胁、恐吓她的儿女、丈夫,高压下,儿女担心她再次被迫害,劝她放弃,她对儿女们说,你们都知道我以前是一身疾病缠身,吃药打针都不好使,只有炼法轮功才炼好了,这么好的功法,妈妈是决不会放弃的,我要坚修到底。

二零零六年,杨嘉桥派出所恶警再一次非法闯進罗雪梅家,罗雪梅正在家里,无端進行非法抄家,劫走家中所以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强行把罗雪梅绑架到湘潭县七里铺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在二零零七年,杨嘉桥派出所和河口派出所合并后,那天罗雪梅正在家里,河口派出所一伙恶警闯進她家里,一个姓贺的恶警对她说,你清点一些衣服,跟我们走,罗雪梅不配合,不走,她走進卧室把门反锁,恶警就使劲踢门、撞门、撬门,把门撬坏,闯進卧室强行把她拉上警车,姓贺的恶警又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你敢不敢喊“法轮大法好!”罗雪梅连喊三声“法轮大法好!“这个恶警就连打她三个嘴巴,还恶狠狠的说,你这是扰乱社会治安,这就是我们抓你的原因。又把她绑架到湘潭金塘湾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在二零零八年奥运会之前,罗雪梅的丈夫在中共邪党的恐吓、威胁、谎言欺骗下放弃了修炼而因病去世不到二十天,那天中午罗雪梅正在家里吃饭,湘潭县六一零和河口派出所一伙恶警恶人闯進罗雪梅家,县六一零人员说,要你到伍家花园学习几天,必须要去学习,你们不要花钱,好吃好喝几天就回来,罗雪梅不去,一伙恶警就强行把她绑架到伍家花园洗脑班,强行洗脑,看诽谤大法的录像,强迫写四书,罗雪梅坚决不写。在洗脑班非法关押她二十八天,奥运会结束后,才放她回家。

二零一二年四月的一天,罗雪梅在湘潭市四中斜对面处发真相光盘,其中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据说她是小区居委会王主任,拿着光盘说,这是法轮功光盘,法轮功是反党的,她马上就向派出所举报。雨湖区城正街派出所一伙恶警急忙赶来,恶警吴未来等强行把法轮功学员罗雪梅绑架到金塘湾拘留所。经检查发现罗雪梅身患有非常严重的冠心病、心肌梗塞和高血压,一个副所长说罗雪梅的身体不合格,不能收,出了问题,我们担不起责任。非法关押十五天,就叫罗雪梅的儿子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送神韵光盘-湘潭老人罗雪梅再遭野蛮绑架-262358.html

2012-08-28: 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再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回厂去看望同事,书院路派出所警察刘晓华及司机在警车里看到罗雪梅,遂上前夺走罗雪梅挎在肩上的袋子,发现里面有三张《神韵》光碟,不由分说将她绑架到书院路派出所。

下午,派出所所长田亮、副所长文县六一零贺博、杨家桥镇镇长王某带领十多个人,押著罗雪梅闯到离市区二三十里的老厂宿舍区非法抄家。罗雪梅因长期住在儿女家,没带自家的钥匙,恶警一连踢烂三道门,闯進去就是一顿乱翻,抢走大法书籍、师尊法像,还扬言要将她关進精神病院。

下午,恶警罔顾罗雪梅被法检医院检查出有严重冠心病、高血压,将她关入湘潭市拘留所,拘留所说:上次送来我们就不收,今天送来还有冠心病,不收,你们再去送市中心医院去检查。

书院路派出所警察又拉罗雪梅到中心医院检查,比法检医院检查的病态更严重,警察只得于八月二十四日将罗雪梅送回交给她的儿子,但给他们母子照了像,称以示交差。

罗雪梅曾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遭绑架,被非法关押数天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8/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104.html

2012-08-25: 湖南湘潭县六旬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八月二十三日在书院路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1976.html

2012-04-27: 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于四月十日因讲真相,被两名不明真相的女人跟踪陷害,被非法
关押拘留十五天,现已回家。

2012-04-17: 湖南湘潭县女法轮功学员罗雪梅被非法拘留
湖南湘潭县女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六十多岁,于四月十日晚上八点钟在半点利超市购物讲真相,被恶人举报,现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金塘湾拘留所。

罗雪梅,六十多岁的农村妇女,生性善良,生有三个儿女,那时除丈夫微薄的工资外,全靠自己的勤劳的双手,上门做缝纫,后做点小生意,将孩子苦养成家立业 ,自己却落下一生病,進货又晕车,一只腿肿得又不能行走,常常苦不堪言。后来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不久这些症状不翼而飞,身心都得到了净化,脸上总是红光满面,皱纹也没有了,她不停的将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叫他们不要受恶党的蒙蔽,多次遭到县“六一零”的洗脑、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7/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255803.html

2008-06-09: 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等遭迫害
2008年6月4日,中共恶党人员利用“手铐奥运”在湘潭传递为藉口,迫害法轮功学员。

湘潭县恶警五月二十八日晚上9点将法轮功学员罗雪梅非法关押;六月二日将车开到法轮功学员刘和清家门,欲将他绑架关押,该弟子正念走脱;六月三日又将法轮功学员罗湘江非法关押,叫家人送被子。

在此前后,当地邪党政府为了所谓的“火炬传播顺利進行”加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十四小时监控和跟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9/179960.html

2008-05-30: 湖南省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刘新元、王桂林等被迫害
2008年5月28日9点,湘潭县法轮功学员罗雪梅被当地绑架,不知下落。详情待查。法轮功学员刘新元讲真相时被绑架,关押到洗脑班被迫害。

今年二月底、三月初,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一律不准亲人会面。

法轮功学员王桂林转送常德津市关押后,女儿看望他时,看到他全身青紫,伤痕纍纍,女儿伤心愤怒的指责:我爸爸是好人,你们不能这样对待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0/179380.html

2006-10-04: 湘潭市国保大队伙同610绑架大法弟子
湖南湘潭县国保大队、雨湖公安分局、岳塘等公安分局伙同六一零,今年二月至九月绑架、抄家、送洗脑班的大法弟子至少有十五人。

新华书店大法弟子彭晓红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二日被雨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欺骗到上班的营业室绑架,还抄了她的家,吓唬彭小红年迈的父亲不知情。又把一个无辜的修电视机的唐国光和一名刘姓退休教师的家也抄了。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雨湖公安分局国保伙同六一零去了十几个牛高马大的人,把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大法弟子永赛梅从四楼拖到一楼,强行送洗脑班。被强行绑架去洗脑班的还有张燕军。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十几个便衣闯入了一个姓欧阳的家,人人动手翻箱倒柜,到处乱翻,如同土匪。二零零六年九月六日上午十一点,有七、八个便衣警察守到退休老师覃三凤的家门口,等她买菜接孙女回来后,恶人進屋到处翻,抄走了大法书,跟流氓一样,一派胡来。

邪恶的岳塘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配合共产邪灵于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二日同时抄了大法弟子邓长庚,何云波家,他们去了十几个人,恶警察爬上何家的二楼,打烂他家的窗户玻璃,不顾“人民警察”的身份钻進去抄家。还配合六一零把大法学员陶淑媛、刘桂、廖××、河口大法弟子罗雪梅送進五家花园洗脑,强迫“转化”,威胁他们不转化就和肖志强一样,送到监狱去。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大法弟子胡德丛,下班回家,被湘纺建村派出所张国政等四名恶警绑架抄家。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湘潭县国安支队易俗河镇派出所突然出了十几个人到大法弟子刘和清家,到家里东找西翻,犹如一群土匪,不由分说把刘和清绑架上警车,送到湘潭市精神病院、脚被钉上脚镣,强行注射抑制中枢神经的药物。一个好端端的人被中共豢养的流氓打手当成了精神病人迫害。后来医生发现其精神正常,但要等中共恶党的“两会”过了才放回。

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湘潭雨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有□帅利,湘潭县国安支队易俗河派出所有陈一新、卢谷、赵建祥。

建议大法弟子收集恶人名字曝光邪恶,救度世人。在此正告湘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雨湖,岳塘等公安分局的所有警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彭晓红,肖志强,凌加,邓烨,刘春泉,王庆生,梁新安,罗应平,杨实怡,彭世清,小马,莫利纯。现在全国已掀起退党大潮,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共产党的末日已近,望你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好好想一想了,不要充当邪恶的陪葬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5/139446.html

湘潭 湘潭县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23-02-28: 关于《宁乡教育局、玉潭镇基地学校对李莉红实施经济迫害》的补充
相关责任人电话号码补充:
陈伟平 13308412108
现任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教育局局长

文平 13787054549
现任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23-01-16: 经常干扰彭洁的主要人员是:
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国保电话:
田江涛 13507322066
罗凯强 17607328811
江麓派出所片警 13975237962
雨湖区检察院检察官 18075867180
江麓建设社区书记 18973290011 13789307881

2023-01-04:已知参与迫害的人员如下:

雨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田江涛13507322066
雨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员:罗凯强17607328811
雨湖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彭片警:13975237962
湘潭市雨湖区江麓建设社区:陶勇18973290011、13789307881

2022-01-24: 张宏 女 湖南湘潭县防范办主任电话:13973252307
崔俊义 男 湖南湘潭县防范办成员 电话:13786252368
徐伟 湖南湘潭县防范办成员

2021-06-13: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信息
湘潭市雨湖区检察院
吕圣德:18075867180

湘潭市律师事务所
主任刘阳:18670228883

雨湖区国保大队
队长田江涛:13507322066
警察罗凯强:17607328811

江麓社区
陶勇:13789307811、18973290011

江麓广场派出所
所长电话:15173220531

湘潭市谭州律师事务所
韩阳:15898550826

2020-10-12: 恶警为:
姓名 职务 电话号码
田江涛 队长 13507322066
罗凯强 警察 17607328811
湘潭市江麓派出所:
贺勇华 所长 13873268377
彭湘斌 警察 13975237962
段晓明 警察 1380732538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