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九江市 >> 张代娣(张带娣), 女, 6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九江一七一医院家属宿舍
拘留时间: 2007年9月10日
迫害情况: 非法枉判三年徒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0-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2-13: 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张代娣被非法拘留

2月10日大年初,江西省九江市三法轮功学员张代娣、刘芍华、刘孝慈讲真相遭人恶告,后被当地水上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张代娣被非法拘留七天,已被劫持到虞家河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3/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4098.html

2013-12-22: 被非法关同意在江西南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罗文斌,南昌市罗家集人,教师,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被绑架后判刑四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五大队,经常被关进严管队迫害。

李佑武,江西省新余市人,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傍晚被绑架后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五大队。

韩玉明,江西省庐山林厂职工,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和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周美丽在江西瑞昌市被瑞昌警察绑架后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三监区。

李固,九江地区人,会计,租住在南昌市南昌钢铁有限公司。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晚遭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三监区。

陈明勇,四川达县法轮功学员,原四川工学院在读研究生,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在江西景德镇被当地国安、公安局警察秘密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4324.html


2012-06-29: 揭露南昌市女子监狱恶行

法轮功学员周美丽、饶凤兰、张代娣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女子监狱。

女子监狱恶警为强行“转化”周美丽,让包夹二十四小时监控周美丽,狱警声称:不“转化”不让家属会见。

饶凤兰自二零一一年七月份被绑架至今,一直坚持自己的信仰,女子监狱持曾今去饶凤兰家里拍摄家属的亲情画面以试图让饶凤兰”转化”,没得逞。现饶凤兰正被关禁闭迫害。

在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的衣物不能替送,必须本人亲属才行,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连家属送的衣物,女子监狱都再三刁难。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9/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550.html

2012-06-16: 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韩玉明、周美丽被关入监狱迫害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韩玉明、周美丽在瑞昌市贴真相不干胶,被瑞昌警察绑架。十月十二日,瑞昌法院对四人非法开庭,北京三名律师到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赢得了长时间的掌声。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瑞昌法院还是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枉判三年。周美丽等法轮功学员不服,提出上诉。九江市中级法院维持判。

现姚凤兰、张代娣、周美丽被非法关押在江西女子监狱迫害。韩玉明非法关押在江西豫章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73.html

2012-03-05: 江西九江姚凤兰等四名法轮功学员上诉仍维持原判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韩玉明、周美丽在江西瑞昌市被瑞昌警察绑架。

十月十二日,瑞昌法院对四人非法开庭,北京三名维权律师到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赢得了旁听席上和当事人的长时间掌声。法院与检查院的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但是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瑞昌法院还是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枉判三年。

周美丽等法轮功学员不服,提出上诉。九江市中级法院的人到九江市看守所向法轮功学员了解过情况。

年后,法轮功学员家属去中院,中院有关人说,维持原判,一月十八日发给了瑞昌。家属去瑞昌,瑞昌法院说不知道此事。

现在韩玉明、张代娣、周美丽仍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姚凤兰被非法关押在瑞昌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5/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3866.html#1234231127-1
2012-01-23: 遭非法判刑 江西九江四位法轮功学员上诉
(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韩玉明、周美丽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被瑞昌法院非法判刑。周美丽等法轮功学员不服无理判决,提出上诉。前不久,九江市中级法院人员到九江市看守所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情况。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韩玉明、周美丽在瑞昌市贴真相不干胶,被瑞昌警察绑架。十月十二日,瑞昌法院对四人非法开庭,北京三名维权律师到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赢得了旁听席上和当事人的长时间掌声。然而,瑞昌法院不顾真相事实,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枉法判刑三年。

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真善忍”,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教人向善、使人身心受益的事实,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这本来是行使最基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也是在维护其他民众的知情权,可是却被中共打着“法律”的幌子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无罪,违法犯罪的是中共邪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遭非法判刑-江西九江四位法轮功学员上诉-252227.html
2011-12-30:九江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韩玉明、周美丽在瑞昌市贴真相不干胶,被瑞昌警察绑架。十月十二日瑞昌法院对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北京三名维权律师到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赢得了旁听席上和当事人的长时间的掌声。法官却说,不许鼓掌!由于证据无效,法院不得不休庭。可是瑞昌市法院却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日十六日对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三年。

非法庭审当天,律师辩护说,我的当事人只是信仰和炼功,不属于组织,也没有破坏那一条法律实施。至于你们在他家搜来的书和光盘,是他们应该拥有的。根据《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和第三十六条规定,他们的行为符合《宪法》。说我的当事人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不成立,应将我的当事人无罪释放。

律师呼吁:请各位法官尊重宪法、尊重公民的权利,敢于坚持正义,承担起历史的责任,要无愧于自己的良知,真正实践法治精神,判被告人无罪,予以无罪释放。

事实上,法轮功学员张贴传单,是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权利,也是在维护其他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而且有功。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中共假借法律陷害法轮功学员,是中共在利用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实施。

一些警察听说北京来了律师,兴冲冲来听,听了半天,原来法轮功所做的都是合法的,是公检法的警察在对法轮功犯罪,有的警察中途退了出去。

有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以前认为政府不让炼,炼了就犯法,听律师一讲,原来是政府在骗人,真正违法的是中共政府,家属非常气愤。退场时,家属斥责公诉人,公诉人低头不敢做声。

由于证据无效,法院不得不休庭。可是瑞昌市法院屈从于中共邪党的淫威,出卖良知,公然违法,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日十六日对四名法轮功学员作出判刑三年的枉法决定。法院只通知律师,至今不通知四名法轮功学员本人,也不让家属递申诉书给当事人签字。至今申诉期已过,家属手中只有份未签字的申诉书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来,从来没有一条可以依据的法律。信仰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0/251227.html

2011-12-26: 江西瑞昌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

自从2011年7月11日,姚凤兰、张代娣、韩玉明、周美丽被瑞昌市湓城派出所绑架至今,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有半年,至2011年10月12日,当局对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由于证据充分不足当日延期。

11 月份左右,瑞昌市法院把此事交至九江市中级法院,九江市中院推回给瑞昌法院,于是瑞昌市法院在2011年12日16日对四名法轮功学员作出非法判刑三年,而瑞昌市法院只通知其律师,至今还未通知四名法轮功学员本人,由于法轮功学员本人不知此事,导致家属无法去看守所递申诉书给其签字。至今申诉书期过,家属手中只有份未签字的申诉书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6/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0818.html#11122602613-1
2011-12-25: 韩玉明等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依法上诉

今年七月份,瑞昌市法轮功学员韩玉明、周美丽、饶凤兰、张代娣等在瑞昌市遭公安恶警绑架、刑讯逼供,恶警用烟头烫等酷刑逼供韩玉明。

十一月十一日, 瑞昌法院非法开庭,家属聘请了北京维权律师为韩玉明、周美丽、饶凤兰作了无罪辩护。可是瑞昌法院无视《宪法》尊严, 破坏司法的独立性与公正性,非法枉判韩玉明、周美丽、饶凤兰、张代娣三年徒刑。目前, 韩玉明等要求依法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0991.html


2011-12-10: 江西九江吴腾鹏被枉判三年,韩玉明等四人面临非法开庭
九江法轮功学员吴腾鹏被枉判三年,上诉至九江市中级法院还没有消息。九江法轮功学员韩玉明、周美丽、张代娣、姚凤兰等4人在瑞昌法院非法开庭未果,现已转到九江市中级法院, 5人可能会同时面对非法开庭。
请知情者报道详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0394.html

2011-09-27: 江西瑞昌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与家属

今年六月份以来,江西省瑞昌市公安局、瑞昌湓城派出所、瑞昌五里桥派出所、瑞昌赛湖派出所恶警,殴打、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瑞昌市恶警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采取监控、蹲坑、暴力等违法行为,绑架了十二位法轮功学员与家属。他们是法轮功学员何升祥、朱海霞、石励品、黄贤法、韩玉明、邓小燕、张代娣、周美丽、饶凤兰和黄志明,以及家属李屏锁和两个儿子李铁汉、李汉鼎。

三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李屏锁老人遭殴打

六月十二日,九江县港口镇法轮功学员何升祥、朱海霞、石励品遭瑞昌市遭湓城派出所警员殴打绑架。次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黄贤法到湓城派出所了解情况并要求放人,也遭警察毒打扣押。

下 午,石励品六十八岁的丈夫李屏锁和两个儿子李铁汉、李汉鼎也到派出所要求放人,当得知警察为了威逼被绑架的三人签字,竟三餐没给他们饭吃时,李屏锁老人向 警察请求自己带他们出去吃饭,但遭警察拒绝。老人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拍着桌子说:法轮功就是好!你们没有人性。众警立即群起而攻之,狠命毒打李屏锁及家 人。

石励品被打倒在地昏死过去,李屏锁老人被打得手脚不能动弹,众警强行将李屏锁、李汉鼎非法戴铐、扣押。李铁汉和石励品在围观世人的帮助下走脱。

朱海霞被绑架后遭毒打, 上臂被打的青肿 ,三个月都没散青,手臂抬不起来。

目前,黄贤法、何升祥、朱海霞已被非法劳教;饶凤兰、李屏锁、李汉鼎至今仍非法关押在瑞昌市看守所。

六法轮功学员遭警察殴打、绑架、勒索

七月十一日,九江市六名法轮功学员,在瑞昌市区五里桥附近,遭当地警察殴打,并被劫持到瑞昌市看守所关押。

此次非法抓捕是由瑞昌市公安局统一策划指挥,由瑞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湓城派出所、五里桥派出所和赛湖派出所具体参与实施。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是韩玉明、邓小燕、张代娣、周美丽、饶凤兰和黄志明。

饶凤兰被绑架后,遭野蛮灌食,铁钳撬嘴,导致牙齿多处撬松。被打得满身是伤,还遭绑死人床、两天不让上厕所等折磨。

目前,黄志明因高血压从瑞昌市看守所回家,邓小燕因糖尿病,警察向她要押金一万二千元回家治病。韩玉明、周美丽、张代娣现已被劫持到九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被迫害人的家属,曾多次到浔阳分局国保大队要人, “六一零”人员汪斌推说人不归九江管,让家属找瑞昌要人。家属找到瑞昌公安局,“六一零”主任周佐林说人已交给九江,他们不管,就这样推来推去的。

八月二十九日, 瑞昌市公安局竟把前去要妈妈的周美丽的女儿非法扣押三个多小时。

以上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遭非法抄家和勒索。饶凤兰家被非法抄走许多大法资料,电视接收锅被抢劫。黄贤法家也被非法抄走电视接收锅。张代娣家被非法抄走许多大法书, 韩玉明租住的房子被抄,电脑被抢劫,房东被勒索五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7/江西瑞昌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与家属-247207.html

2011-07-23: 江西九江市六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一人已回家

日前在江西瑞昌市被绑架的六名九江市法轮功学员,有一人已出狱回家,其他五人被分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和瑞昌市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晚十点多钟,江西九江市六名法轮功学员在江西瑞昌市被瑞昌市公安局恶警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是:庐山的韩玉明、九江的邓小燕、张代娣、周美丽、饶桂兰、黄正明。

据悉,此次绑架行动是由瑞昌市公安局指挥,参与迫害的单位有:瑞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湓城派出所、五里桥派出所、赛湖派出所。

目前,韩玉明、周美丽、张代娣被劫持到九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邓小燕、饶桂兰被非法关押在瑞昌市看守所。黄正明已于七月十七日从瑞昌市看守所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3/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4286.html

2011-07-16: 江西九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7月12日,九江六名法轮功学员在瑞昌发真相资料被抓,为韩玉明、黄正明、周美丽、小燕、张代娣、饶桂兰。

另有消息说,何升祥、朱海霞、黄贤发3人也被抓,时间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6/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244021.html

2010-12-03: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张代娣遭迫害事实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张代娣,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勒索,并被非法劳教。

张代娣,六十二岁,江西九江二建退休职工,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张代娣身患胃病、美尼尔氏综合症、肝炎、腰肌劳损、关节炎等多种顽疾,下楼都是一拐一拐的。她吃过很多西药、中药、进口药,都无济于事,特别是到了一九九七年,不知什么原因,她的整个面部肿胀、神经麻木,肿得两个嘴唇都向外翻着,她连门都不敢出。

就在这时,经人介绍,张代娣走进法轮大法修炼,几个月后,她全身上下的病都神奇般的不翼而飞。原来因为胃病,她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后来冷的、硬的什么她都能吃了。她感到法轮大法太好了!

张代娣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知道要做一个好人,处处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赢得了邻里的称赞,都说她是个好人。有一个邻居更是每次遇到她都挑大拇指:“张代娣,你是个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六月,张代娣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公道,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时,被警察绑架、关进前门派出所,她亲眼看到警察残忍的对待法轮功学员,用电棍打、用脚踢、踩。在天安门广场,一警察乘法轮功学员手挽手,从背后掏走法轮功学员上衣胸前口袋中的一卷钱,真是无耻。

张代娣和许多法轮功学员随后被关入石景山体育馆,大热天被强迫坐在滚烫的地上。后来张代娣又被关进北京宣武区看守所。在这个过程中,法轮功学员不配合警察的邪恶的要求就会遭到毒打。

二十多天后,北京看守所要腾地方关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将先期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外地,张代娣等法轮功学员被转到天津板桥看守所,到这里后,警察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分开审问至半夜一点,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打,她亲眼看到一名广州女法轮功学员被恶警铐着脚镣手铐在地上拖,一名男法轮功学员被倒拖,满脸是血,嘴被打伤。

后来张代娣被带回九江关进黄泥塘看守所,八月一日又被转到十里看守所,非法关押十多天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十月,单位保卫科科长郝某打电话叫张代娣到单位去说两句话,张代娣去了之后就被绑架到浔阳公安局非法审问,当天下午一个恶警对她拳打脚踢,随后将她关进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元月十七号,张代娣被劫持进九江马家垅看守所长期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马家垅看守所恶警陈世礼、翟晓翔为了逼迫张代娣放弃信仰、穿囚服,将她挂铐三天三夜,大小便全都不放下来,致使她身上汗毛孔全是血点,肚子肿得很大,非常残忍。张代娣被马家垅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两年半,直到二零零三年四月才放她回家。

二零零六年九月,浔阳区国保大队李明、南湖派出所刘某及居委会等七、八个人冲进张代娣家将她绑架,非法将张代娣劫持到江西女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七年,张代娣讲真相遭恶人构陷,110警察将她绑架到南湖派出所,浔阳区国保大队李明将张代娣关进看守所二十多天,向家属敲诈勒索一万元押金才放人。

二零零九年,浔阳区国保大队李明又带一帮警察到张代娣家骚扰。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张代娣在九江市信华广场附近讲真相救人时,遭梅绽坡居委会主任胡琼诬告而被浔阳区国保大队黎军绑架,非法关入看守所,浔阳区国保大队向张代娣丈夫勒索两万元后才将她释放。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迫害后,张代娣丈夫所在单位“一七一医院”向她丈夫施压,威胁如果他妻子再炼功,就要开除他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张代娣遭迫害事实-233230.html

2010-09-24:(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2010年8月12日,江西九江三建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张代娣遭梅绽坡居委会主任胡琼诬告,被浔阳区国保大队黎军非法投入看守所,浔阳区国保大队向张代娣家属勒索两万元后才将她释放。

事发当天,张代娣在九江信华广场讲真相救人,突然窜过来梅绽坡居委会主任胡琼,她知道张代娣是法轮功学员后,立即要打电话诬告,电话打不通。她拦住张代娣,叫保安快来抓法轮功。当时一位围观的男士说:“她这么大年纪搞她干嘛?她也没做什么。”

结果张代娣被绑架到湓浦派出所。浔阳区国保大队黎军非法将张代娣送到看守所。看守所以没有体检表拒收。黎军找到看守所长,说以后补一张体检表,就将张代娣非法关进九江看守所。

浔阳区国保大队向张代娣家属勒索两万元后,才于9月12日释放张代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4/230069.html

2010-08-14: 九江市六旬善良婆婆张代娣又遭绑架

张代娣,女,62岁,法轮功学员,2010年8月12日上午九点多钟在江西省九江市信华广场附近讲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4个巡逻联防人员团团围住欲绑架,她对他们说:“我是好人,没有做坏事,你们这样做是迫害好人。”可是那几个联防人员根本不听劝善,他们四个大男人强行把老婆婆张代娣抬头抬脚送进湓浦派出所,湓浦派出所通知浔阳区610国保大队,十几分钟后,浔阳区国保大队来人把张代娣带走,一个女警察还说“婆婆,又是你啊!”张代娣家里上有80多岁的母亲要她照顾,下有几岁的外孙要她帮助照看。

张代娣之前曾多次被浔阳区国保大队迫害。2006年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被勒索了一万元才放回,2007年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2009年浔阳区国保大队又带一帮警察到她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4/228320.html

2009-09-29: 九江浔阳区国保大队上门骚扰张代娣

江西大法弟子张代娣,六十岁左右,家住九江一七一医院家属宿舍。9月18号晚上九点左右,南湖派出所所长刘某,拿着手铐,领着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还有孔江、一女警等七八个人闯入张代娣家。张代娣问他们干什么,这帮人说要带她去派出所做笔录。张代娣说:做什么笔录?我做好人,犯了什么?这帮人说去派出所,张代娣说,凭什么?你们点的出一、二、三理由来啵?

警察都不作声,还是说要她去派出所。张代娣说:无缘无故就要去派出所?还有没有王法?!法轮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好人难道要往牢里塞?你们怎么不把自己家里人送牢里去坐,你们家里没有娘啊?李明你前几年要了我家里一万块钱,说三个月还,还了没有?那年在超市碰到你,还叫我莫把这件事说出来,老百姓的钱是从嘴里省出来的,黑社会你敢去动吗?看到炼法轮功的人都善良,你们就敢欺负。

张代娣说我还没炼完功呢,说着,往沙发上一坐,盘腿立掌于胸前。这些警察都站那儿不走。

后来,张代娣的母亲、弟弟、侄儿等都赶来了。老人家说,我天天要靠我女儿照顾,她也没做坏事,你们干什么?女儿快帮我打水来。这帮警察看这阵势,说明天再来。

晚上,警察还在张代娣家楼下蹲坑。

此前几天,一七一医院的助理、干事等到张代娣家,要她到院办公室去谈话,张代娣拒绝,事后知道浔阳区国保大队警察在那儿等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9/209221.html

2009-01-01: 我被非法劳教的经过及所见

2008年5月的一天,我去学法点学法,就被江西省九江县赛城湖派出所的梅金华(所长)、蔡梦(副所长)、周春兵(司机)等一群恶警绑架,二十天后,尽管体检不合格,却仍被非法关进劳教所。后劳教所看我身体实在不行,不愿意负责,才放我回家。这中间我也亲眼看到大法弟子们在劳教所、看守所所遭受的残酷折磨和迫害。

学法的那晚8点钟,我们听到门外有来回走路的脚步声,心想:“可能是找人的。”正在这时,就有人敲门,大法弟子甲起身去开门,我说:“问一问是谁?”对方说:“我,开门。”甲误以为是大法弟子乙,因为有时有人迟到。门栓刚一开,九江县赛城湖派出所的梅金华(所长)、蔡梦(副所长)、周春兵(司机)等一群恶警就冲了进来,同时把前后门堵住,说有人举报你们。我们向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还动手抢走我们的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并强行把我们几人绑架到派出所。

当晚,有的大法弟子家被抄,到我家抄家,因没人开门未能得逞。我们在派出所被关了一夜。第二天,我要求上班,他们不理,他们想把我们关进看守所。我们不上车,他们就把我抬上警车,别的大法弟子也被拖上车,到看守所我们都不下车,恶警们又把我们抬进看守所的号子里,下午又把我绑架到九江市看守所。

二十天后,蔡梦、周春兵等几名恶警迫不及待的把我送到江西省劳教所,结果我体检不合格。他们和劳教所谈了有一个多小时,还不停的打电话,后来听说是省劳教局要劳教所收我,我就被非法关进劳教所了。劳教所逼我吃药,我不吃。我的身体明显的在消瘦,他们怕我出现意外,才把我放了。

在江西省劳教所期间,我见证了许多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以及其它看守所里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夏翠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她的臀部出现大面积溃烂;

黄金荣经常头痛,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里因炼功遭廖丽霞、艾红兰等吸毒犯的打骂;

付金凤出现两次抽筋晕倒;

桂柏华双腿痛,有时心慌、血压高;

王世范血压高,晕倒过两次;

胡火妹血压高,经常头晕;

罗秋兰、周丽娟、王月兰、王春梅等大法弟子都出现血压高的症状;

杨银屏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时,被恶警非法逼供、毒打、吊铐,现在她一只手整天耷拉着,不能用力和上举,连裤子都不能提。她是在家照顾年迈卧病在床的母亲时被绑架的,现在老人没人照顾了,她自己也没有了生活收入,现在连日用品都没钱买。她姐姐杨金凤,也是大法弟子,在看守所被恶警勒索现金几万元后,回家才几天,就又被关进江西省劳教所;

张玉珍在女子监狱被迫害三年,一只手被吊铐吊成残废,他们怕她回去曝光,三年后从监狱直接送入劳教所,现在她两腿出现许多红点,很痒,皮肤都抓烂了,还经常遭吸毒犯的打骂,吸毒犯方慧珍就经常参与打骂大法弟子;

张玉珍、周美丽、钟祥微、吕三秀、张待娣因拒绝非法奴役性劳动,整天不许出房门,不许出来洗漱、洗衣,很热的天都不能洗澡。吸毒犯廖丽霞经常骂周美丽,包夹经常骂钟祥微,强迫张待娣军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681.html

2007-10-25: 江西九江市大法弟子张代娣被非法判劳教
江西九江市大法弟子张代娣被非法判劳教一年零六个月,现送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消息来自张代娣八十多岁的老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5/165208.html

2007-09-20: 九江张代娣被绑架 高龄父母悲愤至极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张代娣,59岁,女,于零七年九月十日上午在讲真相时被便衣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张代娣的高龄八十多岁老母亲听到消息,着急到处寻找女儿下落,重重摔了一跤,伤势不轻,还到政法委610处要求放女儿回家。老父母对女儿做好人,却被邪党一次次绑架、罚款,心感悲凉至极,痛不欲生。这社会怎么这么黑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0/163017.html

2007-09-16: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张代娣被恶人举报而遭绑架
九江大法弟子张代娣在讲真相中被恶人举报而遭绑架,现在被关在哪,情况如何,全都不知道。望知情的同修补充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6/162798.html

2006-12-24: 江西九江市大法弟子张代娣仍被迫害
大法弟子张代娣于今年9月28日被邪恶之徒绑架,在九江市看守所关押近一月,其家属被勒索上交一万元后,才于10月26日被释放回家。她回家后一直受到恶警的严密监视,电话威胁,反覆骚扰,并被要求半个月到浔阳公安分局报到一次。恶警还想逼迫她说出资料来源和同修的情况,并逼迫她的家属对其施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4/145376.html

2006-12-09: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最近遭迫害情况
一。从今年十一月份以来,九江市公安局610恶警、国安、国保特务在全市区对大法弟子年進行全面摸底,通知各片区派出所、居委会、各企事业单位邪党组织对大法弟子進行调查,主要是搜查谁家有电脑。有的通过电话询问,有的直接私闯民宅到大法弟子家中强行搜查,用各种手段進行骚扰,执法犯法。

二。今年十二月五日上午十时左右,五七二七厂大法弟子汪梅(女,50多岁)在九江市中心白鹿宾馆附近巷子内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浔阳区公安分局甘棠派出所恶警强行绑架,如今不知去向,下落不明。

三。大法弟子黎桂花自从今年十月被关進南昌市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后,一進劳教所就被关禁闭至今,家属探视也不让接见。

四。大法弟子张代娣于今年十月份在家属交了一万元保证金后才被放回家。回家后遭到浔阳公安分局恶警严密监视,有一次她单独上街购物,恶警马上就打电话威胁其家属说:如果不把她看紧,就要再次把她抓起来。(张代娣的家属为了保释亲人出来,除交一万元保证金外,还花了几千元请恶警吃饭、送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9/144293.html

2006-10-29: 九江市浔阳大法弟子张代娣的情况
9月28日清晨7时,江西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610恶警私闯民宅,对大法弟子张代娣進行非法迫害、抄家,并把张代娣绑架到九江市看守所无理关押将近1月。

张代娣年近九旬的老父由于悲痛过度,卧病不起。其母受到惊吓倒地致腿骨粉碎性骨折,只得请人护理,护工费每月1千元。为了年迈老人精神上不再受刺激,其家属在浔阳公安局恶警一再威逼下被迫交了1万多元,才使张代娣于10月26日被释放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9/141279.html

2006-10-20: 关于九江大法弟子张代娣遭迫害的补充
江西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610”恶警于今年9月28日清晨7时私闯民宅,非法绑架50多岁的女大法弟子张代娣,现仍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其家属去浔阳公安分局要人,邪恶扬言:“如交一万元,立即放人。”

张代娣父母年近九旬,平时年老体弱,经常出入医院。张代娣经常帮父母料理家务,有床上被褥之类用品带回自己家中用洗衣机洗,然后送去。张母得知女儿无辜被绑架,情急昏倒在地,造成粉碎性骨折。因女儿被关押,小孩又要上班,只得请人护理照看,1月1千多元。其父更是病上加急,一病不起。

张代娣住地“171”医院的群众知道实情后都愤愤不平,有正义感的善良民众讲:“这些恶警简直不是人,她不就是炼法轮功吗?大清早平白无故破门而入,强行绑架,太不像话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0/140643.html

2006-10-09: 江西九江市张带娣被市六一零恶人绑架
九月二十九日,九江市大法弟子张带娣被市六一零恶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9/139739.html

2006-10-04: 九江大法弟子张代娣被恶警绑架
9月28日清晨7点左右,一伙恶警破门而入非法抄家,并强行绑架大法弟子张代娣,现被关押在何处不详。

请海内外大法弟子向江西九江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黎君打电话要人,其单位电话号码:0792-82233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4/139287.html

九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24-04-06:九江市濂溪区公安局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158号
邮政编码:332000
局长 梅国煌 0792-8279001
直接办案人员
余良:13807929634、0782—8278999
国保警察郑喜林
15879276262、15707922879

郭诚 13707922499
周火荣13907926219
齐耀庆13330010998
张四平13607922131
吴义强13870239998
宋增平13767271131
王如君13607926800
桂道江 13507929529

濂溪公安分局 总机 07928278999
胡宏毅 07928279001、13907926566
方飞 07928279002、13970241928
王渔珍 13607926800
桂道江 07928279006、13507929529
刘仁清 07928279010、1390792163
邓明华 13907929656
田二洪(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07928279036、13807926626
周火荣 07928279037、13907926219
王国平 13870290776
齐耀庆 13907920048
十里派出所 7928251200 07928250998
吴义强 13870239998

九江市濂溪区检察院
检察院电话:0792—8251759、8256702、826110
举报电话:0792—8262110

第二检察部电话:0792—856255746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编:332005
九江市濂溪区政法委书记朱立峰、副书记严子龙、严盛平
办公电话:0792—8121:0792—8121910


2024-03-23:相关人员名单
涌泉乡派出所所长 罗兵 13970200158

2024-03-09: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
局长 王海辉 18370273377
副局长 段光志 15870806888
“610办”主任 喻小明 139792162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13-12-22:
江西省南昌监狱相关信息:
邮编:330100
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大道877号
监狱长汪波
专教办洪惠民,家0791-83710357、15879176042
副主任万建雷

2011-12-25:
参与迫害者:瑞昌市公安局局长李九萍、副局长周佐林、国保大队长范康。
瑞昌市检察院检察员:谈荣良、殷芳保。
瑞昌市法院审判长:王义树、审判员:雷琴、陪审员:赵达贵、书记员:瑞昌市法院电话:421212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0-26: 九江市张代娣被公安绑架 高龄父母病重无人照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6/14102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