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湖北其它 >> 大法弟子


紧急成度:
有关恶人: 曾敬文、周国怀、李立荣、杨松华、王其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0-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6-10-01:我在看守所和沙洋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得法的,在得法之前,满身都是病,最严重的是腰椎盘突出,折磨得我疼痛难忍,有一天,家里人要我去炼功,早就听亲戚说过法轮功,我想都没想就去炼法轮功,这样我就走上了修炼道路。刚炼功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最敏感的是胸前象一块大石头掉下去了,人从此轻松了,各种病都不治而愈,整天说不出的高兴。可是好景不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江泽民集团铺天盖地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下面我简单的把这这几年邪党人员对我的迫害揭露出来:

九九年十一月,我们五人去北京上访,为大法讨公道。没成想,到了信访办后接待我们的都是警察,没有一个信访人员,后来由当地公安非法把我们直接送进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警察、犯人不准我们炼功,冬天用凉水把我们的衣服全泼湿了,还不断的打我们。关了一个月出来的时候,因为我和丈夫都修炼,一起去北京,所以恶警就说是我们组织的,敲诈、罚款,并将恶警的花费都算在我们身上,这一起大约两万多元。

二零零零年,我们单位的恶警用欺骗的手段,把我关了五十天,我丈夫被骗到看守所后十天都没有任何消息,那时正是夏天,很热,但是他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

二零零一年,我们十二人又去北京,半路被邪党人员发现又送回本地看守所,这一次邪党人员更加疯狂的迫害我们,为了迫害我们,还专门租了一个旅舍,晚上就把大法弟子拉出去迫害:罚站、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搓打脚心等等,主要凶手有曾敬文、周国怀、李立荣、杨松华、王其春。

丈夫被非法劳教两年后,家里人用了三千块把我接回,回家不到十天,又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我不配合邪恶,通过绝食来反迫害,邪党人员很快就把我送到沙洋劳教所迫害。

在劳教所里,我一切都不配合。两个男恶警手里拿着电棍,不断电我,折磨我,直到我不行了。后来一个恶警医生,叫刘秋红,最邪恶,因为我一直绝食,刘秋红就指使犯人打我,不让睡觉,整天罚站,六月天的中午绑在铁门上暴晒,用铁匙子在喉咙里乱搅,当时喉咙里都是血,在医院里给我打不明药物,使我每天中午都很难受,好象精神都要崩溃了。

后来,我正念走出了魔窟。但是在二零零三年又被邪恶绑架到沙洋劳教所。这次面对的又是恶警刘秋红,还有一个新上任的队长陈愉。我绝食不配合邪恶,遭刘秋红灌食迫害、用铁匙子把我的脸都打变形了,刘还指使犯人给我灌食。灌进去,我就吐出来,刘秋红就叫犯人把我拖着跑圈圈,旁边还有很多恶警和他们的家人看着但都不吱声,当时我的裤子和一双新鞋子也拖烂了。恶警陈愉还指使吸毒犯把我的指甲也拔掉了,两只耳朵也揪烂了。

无论邪恶怎么疯狂,它们都是在穷凶极恶中走向无边的毁灭。大法弟子无论经历多少魔难都不会被眼前邪恶的幻觉所迷惑,我们一定会在反迫害中走好修炼的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139055.html

湖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2-07-03:
队长的电话是18871204548
2010-05-23: 湖北省“610”及政法委
杨松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省610)领导小组组长
姚中凯 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主任
张晓钟 湖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田少国 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
黄兆林 原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610办公室主任 027-87233234、027-87233496(办),87234738(家)
纪道慧 原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罗红(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兼湖北省科技馆馆长
向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湖北省610办公室副巡事员
刘家俊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省610专家、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
吴永文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郑少三 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张正新 湖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鲁 志宏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张自强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湖北省610办公室电话 027-87233234
湖北省 公安厅举报电话:027-67122638
总机:67122288 传真:67122777
咨询:67122877或 67122780,潘科长:67122879或67122791
湖北省公安厅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雄楚大街181号 邮政编码 430071
湖 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人员名单:
方平安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许昌奇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政委
田昌兵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已调离)
余诚州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一处:方俊华 副队长 蔡军 副队长 刘巍 科员 程鹏 副队长 陈浩 科员 严爱华 副队长 金道峰 副主任科员 张尔顺 政治协理员 董奇峰 主任 李辉 副主任 徐跃军 主任科员 李翔 科员 王卫国 科员 杜伟 科员 王郁辉 副处长 童来平 副处长 罗于教 调研员 丁家学 调研员 胡安荣 副调研员 鲍立明 副调研员 黄行芳 副调研员 韩丛好 副调研员 程良金 副调研员 丁静 科长 王杰 科员 张耀刚 科员 梁媛媛 科员 王志燕 科长 付居如 主任科员 谭吉昌 科员 肖应强 科员 文光明 处长 熊永高 副处长 杭跃进 副处长 陈才新 调研员 廉斌 副调研员 肖万年 副调研员 高级 张静 李娅萍 科长 中级 张祖斌 主任科员 中级 王建勇 主任科员 高级 周展 科员 左某 科长 中级 欧阳明凤 主任科员 李凌 科员 李建国 科长 中级 黄海波 科员 赵勇 科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