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贾惠琴(贾慧琴)(贾慧清),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
有关恶人: 洗马林镇不法人员郭万宝、蔡建平、庞海、秦杰义等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9-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5-29: 河北万全镇东桥大队原邪党书记贾桂恶报死亡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镇东桥大队原邪党书记贾桂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早九点,突然暴死家中。据参与抢救的医务人员及目击者说:贾桂死时的心脏整个都成了黑的,并肿大。

六十七岁的贾桂为何死的这么恐怖?而且心脏整个都变黑呢?知情者都说:这是贾桂追随中共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造下的恶果。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贾桂就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如二零零零年,万全镇东桥大队的大法修炼者每人就被敲诈五千元。特别是二零零八年,贾桂更是不遗余力地参与迫害,同年七月二十五日深夜,贾桂带不法之徒闯入李建文、赵魏平夫妇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家,抢走家中所有贵重物品。李建文的母亲段秀果、法轮功学员杭士珍、康清家也遭抢劫,家中吃饭的筷子被跺断、盘子被砸坏,甚至杭士珍家中的一锅米饭也被端走。

贾桂等不法之徒还将贾慧清、李建文、赵魏平连推带打绑架送万全镇看守所迫害,致使李建文、贾慧清被非法判刑,至今被分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赵魏平被迫流离失所,家中年迈的老人和未成年的儿女无人照顾。

俗话说: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不管邪党给贾桂多大的好处,邪党却改变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贾桂的暴死也是给那些还执迷不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警示,尤其是万全镇西南原邪党书记李世平等人,赶快悬崖勒马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9/河北万全镇东桥大队原邪党书记贾桂恶报死亡-241614.html

2007-07-29:河北万全县恶警跳墙闯入大法弟子家非法搜查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河北省万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警队在某些乡、镇派出所和当地村干部的配合下,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进行搜查和骚扰。据不完全统计,仅万全镇和膳房堡乡就有几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家遭到非法搜查。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三日下午六点半左右,万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警队、孔家庄派出所、万全镇派出所一伙恶警,跳入万全镇大法弟子陈国佑家中,当时陈家无人,恶警撬开家门肆无忌惮的查抄,同时还撬开了邻居张彦斌家的门对张家进行查抄。据目击者称,从家中抢走复印机两台,复印纸和一些家电物品,现金一至二万元,存折七千元,详情待查。

七月二十四日上午十点多,陈国佑的同事孙志瑞买些香瓜去看望,被蹲坑守候在老陈家的恶警绑架,关在派出所十多个小时,晚上十一点多才放人。

当晚十一点半,万全县膳房堡乡派出所所长靳宏及五至六名恶警在黄家堡村三名村干部的指引下,翻墙闯入大法弟子池桂英家中,翻箱倒柜屋里屋外翻了个底朝天,抢走师父法像、法轮图、大法书、真相光盘等物品,直到一点半才离开。

当夜十二点半,万全镇派出所所长李永恒、国保大队荣斌、王海玲及三至四名恶警在当地治保主任赵志红、刘某某的引领下,翻墙跳入大法弟子原润娥院内。原润娥丈夫车祸去世,只有上中学的二儿子和他母亲在家,从睡觉中被惊醒。原润娥当时连裤子都还没穿上,恶警便踢烂她家门闯入屋内非法查抄。恶警抢走两盘炼功带和几张护身符。

当夜他们还非法翻墙闯入大法弟子杭世珍家。当时杭世珍丈夫不在家,只有两个女儿从熟睡中被惊醒,吓得惊慌失措。

七月二十四日晚上十点半多,国保大队恶警荣斌、王海玲、乔晓平和另两名恶警及东桥街治保主任、东北街治保主任赵志红、刘某某(小名二和尚),非法闯入大法弟子李金娥家中,抢走师父法像两张、小法轮图一张、大法小弟子炼功像一张、护身符两张。从她们家出来后又先后到大法弟子孙海珍、温润花、康琴、田爱英、郭素平、李建文、贾惠琴、王风兰、孙润花家中非法搜查。在王风兰家中搜查时,把王风兰按住强行从她身上抢下她佩戴的法轮章。在七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吴林家中,强行从老人身上抢走钥匙,开柜把大法书籍全部抢走。同夜一点多钟又窜到王秀兰家,砸门时没有开门,砸门声把邻居都惊醒了。

七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多,在西北街治保主任夏建军带领下,刑警队的杨军和几名恶警,又对孙润花、温桂云两家进行搜查。几乎同时,由西南大队书记李世平(小名四牛),带领一帮恶警,其中有国保大队赵秀华等,对大法学员赵秀兰家进行搜查。戴先富、张凤华、赵秀贤、王凤英等家也无一例外的遭到骚扰和搜查。

七月二十五日晚,膳房堡乡派出所所长靳宏及恶警在黄家堡村干部的带领下,对李玉芹、金永刚、韩凤兰家搜查,抢走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人被绑架到万全镇派出所,详情待查。

截至目前,仅万全镇和膳房堡乡就有四十多位学员家遭到非法搜查。直到现在邪恶还在万全镇蹲坑,扬言要绑架陈国佑一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9/159788.html

2007-05-12: 河北万全县恶党不法人员四月份迫害至少六十五名大法弟子
同日,万全镇大法弟子贾慧琴去宣平堡大法弟子武秀桃家串门,被万全县宣平堡乡恶党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宣平堡乡一天,并将贾慧琴的摩托车非法扣压。当天恶党人员还抢走武秀桃家电视机。同日宣平堡乡宣平堡大法弟子史仲海与其妹妹家也被查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13.html

2007-04-30: 张家口万全县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学员
四二五前夕,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岐、国保大队蒋爱国带恶警等继续行恶,绑架万全镇、孔家庄镇太师庄、旧堡乡等地大法弟子并抄家。

2007 年4月23日晚10点左右,万全县国保大队蒋爱国、赵秀花(女)、刘志国等二十多名恶警翻墙跳入万全县万全镇大法弟子岳永奇家,将正在他家学法的大法学员张风花、曹瑞枝、岳永奇一齐绑架,并强行抄走岳永奇家彩电、VCD、电视接收器数个、大锅4个,小锅2个、师父法像、大法书籍、和MP3等。并将快70岁的大法弟子岳永奇非法审讯两天后,25日送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非法关押;26日下午,张风花、曹瑞枝家人几经周折才把张风花、曹瑞枝要回,每人并被敲诈 1000元。

蒋爱国手下刘志国等恶警同一时间还将万全县万全镇大法弟子赵万英家围困(赵万英不在家)。恶警将在家的赵万英的妻子与刚下晚自习的小女儿母女围困了将近40个多个小时,抄走复印机一台、纸30多箱、大裁刀、《九评》,所有大法书籍、家中彩电、VCD、电视接收器、接收大锅1个,师父法像3张、价值2000余元的光盘。并将赵万英未修炼的妻子与小女儿劫持到县公安局,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不让孩子上学。据目击者说赵万英妻子心脏病发作,现在母女俩下落不明。恶警们在赵万英家无人的情况下蹲坑二天二夜,妄图绑架赵万英与去他家的同修,恶警们还在他家胡作非为,又吃又喝又拿,村民们说简直象土匪一样。

4月23日晚十点左右,万全县孔家庄公安局七人开着两辆警车,带着搜查证(上写:万全县公安局),闯入太师庄大法弟子闫爱英家非法抄家,抄走所有大法书籍、资料和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对联(被撕毁了),闫爱英丈夫上前阻拦,恶警还将她丈夫铐住,强行绑架,闫爱英现下落不明。

当晚同一时间,万全县旧堡乡12名大法学员正在郭启家集体学法时,以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岐为首、县刑警队、国保大队、乡派出所参加,出动三辆警车10多名警察闯入郭启家中,并直接带劳教证。当时对所有大法学员强行搜身,从学员身上掠走现金800多元,《转法轮》2本,师父讲法与周刊和所有坐垫,并将学员拖上警车,非法关押村委会。大法学员刘美桃当场晕了过去,经抢救才苏醒。

当日晚上未参加学法小组的学员郭振军家也被恶警抄家,家里的电视机、大法书籍、卫星接收器和大锅等物品被强行抢走。吓得其妻子浑身发抖。

24 日上午9点多,恶警又闯入大法弟子赵志英家,抢走卫星接收设备、电视机、大法书籍、复印机等,并将学员非法关押村委会一天一夜,企图将四名大法学员带走,大法学员告诉他们说:你们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还不让我们说,这个大锅,卖的可多了,到处都有卖的……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抵制下,恶警敲诈勒索未成,并将人全部放回。

4月26日,万全镇大法弟子贾慧琴去宣平堡大法弟子武秀桃家串门,刚进家门,就被万全县宣平堡乡恶党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宣平堡乡一天,并将贾慧琴的摩托车非法扣压。当天恶党人员还抢走武秀桃家电视机。

据恶警说,他们还绑架了万全县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更详细情况,待查。

据张家口市恶党人员称,前不久开黑会,说是万全县大法弟子多,是重点,为此万全县成立了“专案组”,抽调专门警力,在街上蹲坑,还贴了污蔑大法公告。4月 23日晚,万全县公安恶警统一大范围行动,有预谋的绑架大法弟子。据村民们说,前几天,就有恶党人员装扮成卖鸡牌、狗牌的到大法弟子家或大法弟子家的周围,贼眉鼠眼的查看有无接受卫星大锅,万全镇东南村的治保主任程启柱还领了一个又高又大的男子在街上乱蹿,事后村民才说:“原来它们是干这个的。”

我们正告还在追随恶党继续行恶的万全县的各级官员及公安局副局长王岐、国保大队蒋爱国等:历经八年的腥风血雨,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正在走向彻底的失败;两千多万退党大潮已将恶党的根拔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灭中共就在眼前,邪党各级官员都在纷纷为自己寻求退路,而你们却还在变本加厉的积极迫害,我们真的为你们的未来担忧。坏事干绝的恶徒已经大量遭到恶报,有的在车祸中死亡,有的在重病暴死,有的祸及家人,有的遭天打雷劈致死等案例在中国大陆各地频频发生着,这就是上天在警示你们这些作恶多端的恶警。其实你们都知道大法弟子都是真正善良的好人,你们昧着良心加害这些好人,一定会遭到天理的报应,并且还会连累自己的亲人。快快清醒吧!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立刻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如还不清醒继续行恶,等待的就是天灭中共的大劫。报应就在眼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30/153854.html

2007-02-17: 河北万全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国保大队长蒋爱国恶行录(图)
二零零四年蒋爱国任国保大队长后,更是变本加厉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先后又将大法弟子张风花、贾慧琴送县看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对大法弟子池桂英、原润娥、韩桂花、史仲海、吴秀桃家骚扰、抄家,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收音机、VCD、彩电等。将蒋翠兰送入人间地狱--保定高阳劳教所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7/149210.html

2006-09-25: 张家口万全县邪党人员再次绑架大法弟子
河北省张家口万全县大法弟子王贵斌在十三里看守所被迫害致死。9月20日,几位大法弟子陪同家属察看遗体,这些大法弟子被绑架,目前被劫持在在宣化看守所。

2006年9月15日下午5点左右,邪党人员带万全县大法弟子王贵斌的妻子到十三里看守所,说有话要说,到了看守所已是晚上7点多,邪党人员告诉王贵斌妻子,说王贵斌已于15日凌晨去世,是饿死的,王贵斌妻子当时瘫倒在地。

王贵斌妻子的三儿回到家,见母亲不在家,听说被人带走,便打车追到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听说继父已去世。她三儿说既然人已死,我们将遗体带回家,邪党人员说:火化我们能做主,带走人我还犯罪。母子二人没有见着遗体,回到家已是深夜。第二天去县公安找人说理,邪党人员威胁家人说:炼法轮功的不管,明天8点带家人去签字火化。

9 月17日早上,恶警去王贵斌家,让王贵斌妻子签字,好好的一个人,不到半个月不明不白就这样死了,家人不签字,不火化。恶人掉头就走。9月18日,邪党人员又让去签字,王贵斌老母亲的女儿早已过世,儿子是她唯一的精神支柱和生活依靠,当她听说儿子已死,痛哭流涕,坐在警车前哭的背过气去,恶人见势不妙,掉头就逃。9月19日,王贵斌母亲身体出现抽搐,差点死过去,经扎针抢救才缓过气来,家人带王贵斌老母亲去公安局要人,恶人见老人身体极度虚弱,才答应第二天去见遗体,并说给出安葬费,解决王贵斌老母亲和妻子的生活费问题。

9月20日上午,因王贵斌老母亲及家属身体极度虚弱,万全县几个大法弟子陪家属到张家口殡仪馆。中午听一人说:看死人,还被抓,万全公安太邪恶了。

原来邪党人员答应的第二天去见尸体,是一场骗局。现知9月20日,被绑架走的万全同修有:王风英、曹风英、闫斌、吴秀桃、田文芳、贾惠琴,听说被关押在宣化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5/138640.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