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市 >> 王惠敏(王慧敏), 女, 43

个人情况: 女艺术家, 广州市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州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3-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01: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
——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纪实(二)
....
附录:部份遭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34. 王惠敏(女,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二零零二年八月从东山区洗脑班劫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232942.html

2010-11-29: 附录一:部份遭广州市槎头劳教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36. 王慧敏(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六)-232933.html

2010-11-29: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六)
—— 广州市槎头劳教所迫害纪实(二)
五、拂尘

(一)严正声明

在高压环境中,一切所谓“转化”都是荒唐的、虚假、扭曲的、邪恶的。也是徒劳的。

“没有法轮大法,我的生命将会枯萎腐烂,走向灭亡。”——此语出自曾到过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做“转化”工作的刘冬梅在明慧网上发表的“严正声明”。刘冬梅,女,东北财经大学讲师,一九九九年十月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曾是辽宁马三家教养院第一批“被转化典型”、“大连市法轮功人员转化巡回帮教团”骨干、司法部 “第二次全国法轮功人员帮教团”成员。她说:“我之所以能在这可怕的歧途上回过头来,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慈悲救了我”。

事实上,槎头劳教所许许多多跌倒过的法轮功学员,都最终站了起来,继续前行。例如,明慧网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发表了一份“严正声明”,此时该学员仍身陷牢狱,全文如下:

我是王惠敏,今年三十九岁,被非法关押前在花城出版社任美术编辑、副主任职位。因炼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抓,二零零一年三月一日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槎头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

到劳教所每天面临的就是洗脑。由于我不妥协,五月十五日至十八日我成了所里所谓的攻坚对象。这期间是严管被隔离的,除了每天完成的“作业”(感想,思想汇报,公民教育,背三字经等),可以冲凉外,不能出房门一步,不能与同房间以外的任何人接触、交谈。被迫把私人拥有的食物交出来由所里管理,不让吃。每天大小便不允许到厕所,只能在房内马桶解决,没有公民的隐私权。民管会规定:坚定修炼者的私人物品,包括信件,写的文字,随时被背离了信仰的人查看。晚上到了所里规定睡眠的时间就开始了十几、二十人来围攻我。我在这期间迷惑了,主意识开始不清晰了。加上每天睡眠的时间到了也不让睡。半夜十二点、二点、四点才能睡(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二天二夜不给睡觉)。我的脑子根本不能按照法理去思考,这正是民管会(背离信仰者组成的助纣为虐的组织)要达到的效果,把原来修炼的东西打乱,塞给一套现成的邪悟进去。每天不间断地被塞进邪悟,无论白天、晚上。因为一旦有间断,正念一出分清正邪,邪悟就不管用了。就这样外在的强制洗脑与自己的担心、懦弱,分不清正邪,写下了“三书”。错误地把修炼的凡事朝内找,找自己不好的改正,“认为是自私,是为了自己的提高。”如果使自己成为一个越来越好的人都是自私,难道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越来越好的人都认为是有错的,那么社会的道德、良知都没有了,没有了好坏、善恶,那社会的价值体系都乱套了,人的标准也乱套了,社会将不成为社会,这才是真正最可怕的。背叛了的人,大多数心里都明白大法是好的,但从她们口中,说出的却是邪法。然后顺水推舟地揭批大法与师父,心安理得的放下修炼,口是心非,连做人的标准都不是。每个曾修炼的人都在修炼中受益。内心的真实体会,亲身的经历是抹不掉的,那些走到大法对立面的,背叛大法犯罪的,就是不想让世人得法,不让人受益,是真正毁了无辜的人与有缘人。背叛者们看待修炼人的眼光,是恶者的心态,不可能看到修炼的伟大与殊胜以及修炼者的真实面貌与境界的体现。想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从背叛者们那里是不可能得到的。

人算不如天算,人无论怎样都不能逃离自然的法则,天灾人祸就是上苍对人错误的制裁与警告;生老病死就是上苍对人的制约;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是真正存在的,我为我背叛的错误行为悔恨。担心由于自己的错误使周围的人对大法误解,失去得法的机缘,遭受本不应有的报应,这包括我的家人,我单位的同事、朋友及听闻此事造成不好效果的人,造成的影响之恶劣真是害人害己。在此我希望能说明我遭受洗脑的这段真实情况,声明在这期间所说所写的一切作废,都不是我内心的真实表达,挽回造成的损失。

叛徒们是以伪善的面孔出现,打着大法的旗号进行欺骗,是真正害人的邪恶势力。那些欺世的谎言说放下修炼了,就能逐步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我被迷惑后,攻坚结束了。洗脑也象潮水退却了一样,不堪一击,大法在我内心是抹不掉的。我知道我的内心与行为是不符合的。在那一个多月中,身体上出现的不舒服似炼功前的状态,承受力的减弱,怕苦、怕累、吃不好、睡不好,没有心法的约束,以至写出了揭批材料,这材料都不是真实的。我感受到放下修炼并不象叛徒们说的高境界,并不是什么都没失去,而是成了一个不好的常人,我也为我个人的错误去付出代价,做了一个法轮功学员绝对不能做的事。现在我重新回到正法修炼中,做一个真正的法轮功学员。

王惠敏

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二日于槎头劳教所在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六)-232933.html

2010-11-28: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五)
—— 广州市槎头劳教所迫害纪实(一)
......
罗慕栾被槎头劳教所迫害了十四个月(从二零零零年初至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其中的九个月一天工作十四个小时的日子,同时还曾经干活干到天亮,连续不让睡觉,第二天继续开工。罗慕栾在精神上,肉体上受尽了折磨。还由于坚持信仰也曾经给戴手铐铐在铁窗上二天二夜,脚都站肿了,每天只吃一顿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8/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五)-232932.html

2010-06-12: 原广州东山区“法制教育学习班”迫害纪实
...除在社会上公然绑架法轮功学员来强制洗脑外,洗脑班的“学员”还有一种来源:遭非法劳教等方式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期满”时仍坚定修炼的,不准回家,直接劫持到洗脑班来继续迫害,诸如王惠敏(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余玮明(中山医科大学外语教师)、沈荔、邓芳等等,都是如此。我们且来看看沈荔是如何被劫持到洗脑班的。...

...有一段时间,法轮功学员王惠敏、余玮明、林颖怡、梁婷婷和邓芳等五个学员被关在一个房间,阳台门始终锁著,学员们多次要求开都不让。六、七月天气很闷热,余玮明有时站在门口走廊的窗口处乘凉,一天早上,姓杜的保安值班,他很凶恶地不准余玮明出门口,余玮明就走進房,在里面来回踱步,踱到门口往回转时,杜保安马上走过来,嘴里骂著,眼露凶光,一手拿起放在门口的四脚铁架圆凳,高高举起,狠毒地说“看我不打死你”!几个学员走过来讲了几句,他才放下凳子骂骂咧咧地走了。...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九日,邓芳坐在阳台的凳子上,警察刘少伟走進来说她炼功,刘气急败坏地狠狠地打她的脸,打完后又找到一根衣叉,举起来要打,邓芳站起来架住,刘猛力地把衣叉向后扯,由于用力过猛,把阳台门玻璃都撞碎了。在拉扯衣叉时刘大声叫:“我打你怎么了?你去告我呀!没有人看见!”然后,刘恼怒的把棍子折断,恶狠狠地说:“下次我要看见你炼功,我××的不打死你!”林颖怡与邓芳住一房间,以为是刘把棍子都打断了,她跟这里负责的崔德星说“刘少伟打邓芳把棍子都打断了”,崔德星居然恶毒地说:“打得好,再打断一根!”六月中旬,刘又打王惠敏的头,打完后他还嚣张地说:“上次我就在阳台打了邓芳”...

...二零零二年五月洗脑班专门腾空了二零六房间,窗户和阳台用板挡著,看不到外面,人在这样封闭的房间里立即感到很压抑。不法人员们把抵制迫害、拒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关在里面,整夜放高音喇叭,不让睡、不让坐,不让洗澡,進行罚站。邓芳被关在这个房间里五天五夜,王惠敏连续被关了九天七夜。除此之外,还有法轮功学员从晚上十点三十到凌晨一点被叫到课室反覆看诋毁法轮功的光碟,直至凌晨三点才让回房,或者是叫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空房里呆到凌晨三点,共计约二十多个晚上,到后期为了不让睡觉,就在广播里大声反覆放诋毁法轮功的内容,当作噪音来干扰法轮功学员,为了不让法轮功学员在地上坐,就把阳台门锁起来,在地上倒很厚一层水。...

...例如广州外语学院毕业的梁展鹏,小伙子非常坚定,在东山区洗脑班被关了一年多也不“转化”,后被转到黄埔洗脑班。此外,陈瑞昌、王惠敏、梁婷婷、冯璜、林颖榆等等都曾被转到广州市洗脑班继续迫害。...

...七、王惠敏纽约控诉几乎被东山区洗脑班“迫害伴奏曲”逼疯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三日晚,中共在美国纽约无线电城(Radio City)上演“同一首歌”,对海外民众進行洗脑。针对此演出,法轮功学员持续数日在无线电城前举办反酷刑展,并举办新闻发布会,告诉纽约人:自二零零零年初起,中共利用“同一首歌”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精神迫害和洗脑,“同一首歌”是中共掩盖暴行的伴奏曲。据悉,中共曾组织大批专家学者,运用心理学系统研究如何转化法轮功学员,“迫害伴奏曲”就是其中系统安排的一环。先是反覆使用各种酷刑直到人精神彻底崩溃,再用这个“迫害伴奏曲”诱逼你唱,用来宣告洗脑成功并巩固所谓“转化效果”。就连劳教所里的普通劳教人员都明白,一听到这个歌,就知道有人在遭受各种酷刑迫害下被迫向恶警妥协“转化”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原广州花城出版社的美术编辑、两个月前被营救来美的王惠敏,告诉纽约的民众:在酷刑和“迫害伴奏曲”轮番逼迫的洗脑术下,善恶、尊严的认知和人的意志被摧毁和扭曲。在广州市东山区洗脑班,恶警经常使用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式就是在封闭的室内用最高的音量连续播放这个“迫害伴奏曲”,让人认同它,你不唱,它就逼疯你。王惠敏就几乎被这个连续播放的最高音量的“迫害伴奏曲”逼疯。(【明慧网2006年1月25日】《纽约无线电城前揭露“迫害伴奏曲”真面目(图)》)

王惠敏,女,现年约四十八岁,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曾应法国、意大利等国艺术团体的邀请举办多次行为艺术展。她的封面设计多次在全国装帧设计艺术展获奖。迫害开始后,王惠敏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数次上访,屡遭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至二零零三年四月三十日期间,王惠敏被相继劫持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东山区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晚上,王惠敏因为念口诀,被槎头劳教所恶警拖到三大队的工厂,铐在窗户上,站在窗口冻了一夜。

二零零二年五、六月,东山区洗脑班里腾空了二零六房间,窗户和阳台用板挡著,看不到外面,人在这样封闭的房间里立即感到很压抑。这房间专门用来体罚学员,不给坐、不给睡觉,王惠敏连续被关在里面九天。王惠敏第一天晚上被体罚时,不法人员在房间里倒水,并关上门播放录音并且故意把声音开得极大。住在二零一房的学员都听到震得“嗡嗡”的声音,王惠敏承受不了,流眼泪、流鼻涕,甚至恶心吐出粘液来,王惠敏告诉值班的人说她身体承受不了了,叫他去报告一下,值班的人居然说“我不管”,也不去报告,就这样播放了一通宵,第二天她的精神状态很不好,学员们强烈提意见,恶人才不再给王放这么大的声音。二零零三年四月,王惠敏绝食抗议迫害,到生命垂危时才被释放,回到工作单位。

二零零五年八月,王惠敏再次被绑架,劫持到广东省洗脑班。王惠敏被绑架三天后,消息即在海外公布。她本人在洗脑班绝食抗议,身体极度虚弱,后来被放出来监视居住。在朋友的帮助下,王惠敏辗转来到美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25281.html

2006-11-10: 广州市“六一零”利用洗脑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图)(二)
曾被迫害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徐赛英、邓怡、陆羡明、唐乙文、王铿、司兵、施雷、周敏桐、赵敬安、范海琴、陈穗玲、范威、卢惠敏、吴秀花、李国娥、陈华、苑明、蔡志刚及其妻子林娟、施萱荣、吴碧云、李琼光、朱丽、庚瑞君、冯璜、邹丹宇夫妇、姜文艺、周贵婵、汪宇清、李芬、陆海云、饶卓元、李妙莲、罗江英、卢怡蓉、谭少维、黄敏庄、廖元梅,戴永梅、庞丽辉、邹玉韵、刘毅、王家芳、李俏玲、罗宇杰、严槿、张莉、王霞、李健中、林秀金、汪宏发及其妻子、高单荻、陈春莉、覃彩容、丁满菊、毛璟娴、唐军、王惠敏、王梅馨、杜震京、刘晓晶、彭玲、罗慕兰、番禺的关姨和一位男学员、军医大的小彭(护士)、海南岛铁路系统的一位男学员、湖南铁路系统的老周、陈君永、许来莉、黄菊香、范小凤、周衡利、付明艳、汤建英、何燕云、钟家文、熊彩芳、乔光清、王旺、陈穗昌、卜水发、苏梅、陈东玲、何翠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067.html

2006-11-03: 广州市天河区部份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恶行记录
......
三、石牌街派出所部份犯罪记录
1、罗慕栾、徐红霞、庞冬珍、葛佳、孟辉,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罗慕栾家中准备吃饭,被天河六一零和石牌街派出所十多名恶警强行绑架。其中华南师范大学外语系研究生庞冬珍因坚修大法,几次進京上访而被学校开除。在被第二次被治安拘留十五天出来后,暂住在罗慕栾家,已购买第二天返老家湛江的火车票。徐红霞,三十一岁,儿童心理学硕士,广东省妇联干部。九九年十一月進京上访时被捕,被天河分局棠下看守所行拘十五天。刚出狱没几天到罗慕栾家找庞冬珍有事遭到绑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141655.html

2006-07-17: 广州天河区恶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图)
我们将广州天河区综治办、公、检、法及其它恶党组织、医院执行中共邪恶政策,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揭露出来,让善良的人们尽快看清共产邪党的邪恶本性,远离罪恶。

一、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的部份案例

一年多来,天河区恶人迫害大法弟子,绑架事件接连不断,没经过任何法定程序,不出具任何法律文件或证明,也没有经过任何合理的解释,事后也不通知家属去向,抄家后不出具清单,完全视法律于无物。形式上与土匪或黑社会绑架没甚么区别。2005年8月16日,大法弟子王惠敏,女 ,43岁,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在住家楼下被便衣绑架至三水洗脑班,不许家人见面。据悉,王惠敏近日所寄的讲真相的光盘被单位不法人员发现、勾结610恐怖办公室迫害她。在三水洗脑班,王惠敏为抵制邪恶洗脑,绝食一个月,生命出现垂危,加上国际正义力量施压,洗脑班才放人。
......
清华大学毕业生被迫成为难民

难民是贫穷战乱国家的产物。号称“强大的中国”。且这种现象竟然发生在“中国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看看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真相,你就会认清中共邪党用粉饰太平掩盖罪恶的伎俩及其邪教本质。
王惠敏,女,43岁,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曾应法国意大利等艺术团体的邀请举办多次行为艺术展,另外她的封面设计也多次在全国装帧设计艺术展获奖。她坚持修炼大法,曾经四次去北京证实法、说明真相,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公安十三处和广州东山拘留所。一次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槎头劳教所一年半,两次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非人折磨。05年底,被国际社会正义力量营救到美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7/133242.html

2005-12-03: 广州学员请注意
据悉,不法人员预谋将从劳教所保外就医出来的大法学员再抓回去劳教。广州天河610、国安国保、广州槎头劳教所一直在寻找大法弟子陈华,企图抓她回去劳教。近期,广州大法弟子王慧敏、张孟业夫妇相继被国际正义力量营救出去。上边邪恶对广东广州公安610施加压力,要对大法弟子加强监控、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3/115681.html

2005-09-21: 广州花城出版社王惠敏历经一月洗脑班迫害回家
2005年8月16日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画家王惠敏在住家楼下被便衣绑架至三水洗脑班,一个月后正念闯出,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848.html

2005-08-25: 最近,在广州也出现了另一起绑架大法弟子王惠敏的事件,王惠敏所在单位花城出版社举报该学员,负有直接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5/109115.html

2005-08-23: 2005年8月16日星期二,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王惠敏在住家楼下被便衣绑架至三水洗脑班,不许家人见面。

据悉,王惠敏近日所寄的讲真像的光盘被单位不法人员发现、指使便衣绑架。这样一个新闻单位,竟然勾结臭名昭着的610恐怖办公室来迫害一位杰出的艺术家。

王惠敏,女,43岁,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曾应法国意大利等艺术团体的邀请举办多次行为艺术展,另外她的封面设计也多次在全国装帧设计艺术展获奖。她坚持修炼大法,曾经四次一起去北京证实法、说明真像,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公安十三处和广州东山拘留所。

2001年11月至2003年4月30日期间,王惠敏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槎头劳教所、东山区法制“学习班”(洗脑班)迫害。2001年11月14日晚上,王惠敏因为念口诀,被槎头劳教所恶警拖到三大队的工厂铐在窗户上,站在窗口冻了一夜。2002年5、6月,东山区洗脑班里腾空了206房间,专门用来体罚学员,不给坐、不给睡觉,王惠敏是连续被关了9天。王惠敏第一天晚上被体罚时,不法人员在房间里倒水并关上门播放录音并且故意把声音开得极大。2003年4月在绝食抗议迫害,到生命垂危时被释放,回到被押前的工作单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3/108979.html

2005-08-20: 广州大法弟子画家王惠敏被绑架至三水洗脑班
2005年8月16日,广州大法弟子、广州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王惠敏在住家楼下被便衣绑架至三水洗脑班,不许家人见面。

王惠敏曾因去北京讲清真像数次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公安十三处和广州东山拘留所。并于2001年11月至2003年4月被关押在广州槎头劳教所、东山区法制学习班(洗脑班)遭受迫害,2003年4月在绝食到生命垂危时被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0/108834.html

2004-12-17: 原广东省电力工业学院副教授、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清华大学59级水利工程系同班同学、66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屡遭当地不法官吏的劫持迫害。2004年12月13日,恶警试图再次绑架张孟业和妻子罗慕栾。目前张孟业与恶警已僵持了4天之久,呼吁各界关注!

2002年5月17日上午十时许张孟业教授与老伴再次被广州公安强行绑架,强行押送到广州市黄埔区的所谓“法制教育学校”强制洗脑,开始了暗无天日、生不如死的恐怖生活。

2004年12月13日(星期一),天河区610和居委会到张孟业家。张孟业和他的爱人罗慕栾表示坚修大法,向他们反映自己受到迫害的情况。他们当时就要把张绑架走。但张夫妇俩坚决不从。

12月14日,张孟业要到公司上班(张孟业已从学校退休,目前在一家俬人公司兼职),没想到大院门口来肆搅境担?10的刘主任,洗脑班的曾领导及陈长毅,对面楼也冲下来5~6个说是派出所的,可是都没穿警服,只穿便服的,要将张孟业带走,罗慕栾看到此情景,便站在六楼大叫,说610乱抓好人,因为他们整栋楼住的都是老师,当时来了许多人,因为6楼的阳台没护栏,她向前脚一跨很可能就掉下去了, 610看到这情况,都没人敢动,就这样张没被带走,但自那天后,他们都没外出,那些人也没出现,学校通知去领过节的钱,他们也没去,家中并没有断水断电。

2004-12-16: 星期一(2004-12-13),天河区610和张孟业单位保卫科去到张孟业家。张孟业和他的爱人罗慕栾(罗木栾)表示坚修大法,向他们反映自己受到迫害的情况和讲真像。他们就要把张绑架走。张夫妇俩发正念坚决不从。星期二早上,张出去办事,在门口被两恶人强行绑架,罗在六楼看见,大声制止,并对恶人说,再不放人,我从六楼跳下去。恶人马上放人。但至今还一直守在门外。张孟业家地址:天河区岗顶龙?东路157号 601; 电话:87580920

2003-06-04: 大法弟子王慧敏是广州市花城出版社美术编辑,修大法后身心受益,在邪恶的疯狂迫害中,一直把自己当作法中的一粒子,多次走出来证实法,向世人讲清真像。在2001年1月被抓,3月被非法送到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劳教1年。大约2002年5月份被强制送到东山区洗脑班,因绝食抵制邪恶,于2002年8月被转送到广州洗脑学校。在邪恶的迫害中,她一直用真、善、忍法理严格要求自己,不配合邪恶的各种要求,走正自己的路。

2002-09-07: 黄埔法制学校实际上是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法西斯洗脑班。一楼是所谓的“戒毒所”,其它楼层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这里劫持了许多知识份子大法弟子,如:张孟业、罗慕栾夫妇、增城一位英语老师、广州大学两位教师等。黄埔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残忍。

2002-08-21: 广州市610恐怖组织长期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广州市610恐怖组织对不肯妥协的大法弟子進行长期非法关押,有很多被送劳教的大法学员已经到期了,警察就把到期释放的大法学员直接送到洗脑班,继续進行迫害。如:大法弟子王惠敏、林颖喻、邓芳、余伟明、邹玉韵、谭少维,就是被警察们直接从劳教所送到洗脑班的,林少华、武元珍已经从劳教所放回家了,也被不法警察从家里抓走,强行送去洗脑班。

2002-06-26: 广州市法制学校洗脑班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他们是罗慕栾、李国娥、邹丹予、姜文艺、林娟、陆羡明、高岫臻、杨自杰、等二十几人,其中丁满菊已经是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了,610恐怖份子也不放过她,把她强行绑架到洗脑班,洗脑班里有几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他们都很坚定。洗脑班的暴徒们把不肯妥协的大法学员严管起来,两个帮凶夹控一个大法学员,学员不准走出房间,不准与别人说话,每天只能洗澡的时候出去一趟,其馀时间只能呆在房间里,《宪法》赋予公民的人身自由、言论自由完全被剥夺了。罗慕栾被绑架后送到这里,马上就被严管起来,不许与任何人接触。

2002-06-17: 2002年5月17日上午,大法弟子张孟业、罗慕栾去隋晓家里,在隋晓家的楼下就被恶警抓住了,他们去之前给隋晓的家里打过电话,估计电话被监听了。
现在张孟业已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广州市黄埔戒毒所洗脑班,黄埔洗脑班是个非常邪恶的地方(已多次被明慧网曝光,如:2001年7月4日的《揭露广州黄埔区洗脑班的邪恶》,2001年8月5日的《我在广州收容所、戒毒所的遭遇和见闻》,2002年1月12日的《广州市天河“610”犯罪人员违法长期关押大法弟子》等)。
在洗脑班里,610恐怖份子雇用了社会上的流氓当打手,每个大法学员被锁在一个牢房里。牢房内装有监视器、窃听器。每天强迫大法学员看诬蔑大法与师父的录像与资料。看完后逼迫大法学员写悔过书之类的东西,不写不许睡觉。如果大法学员写正面反映大法真实情况的文章,暴徒们看到后,马上就像恶狼一样扑上来,对大法学员拳打脚踢,谩骂大法师父与大法。只要写的东西不符合它们的心意,不是打就是骂、罚站,一连几天不让睡觉等等。

在洗脑班里,坚定的大法弟子不准与家属见面,张孟业的老母亲已经八十多岁了,它们也不让老太太见面。因为张孟业揭露过劳教所的迫害,不知道610恐怖恐怖份子会用甚么样残酷的手段折磨他。请世界上善良的人们关注这件事情。

2002-06-14: 5月29日晚上9点多,广州大法弟子赵乐琳在广州中信大厦附近下班的路上因讲清真相被警察绑架。

后于5月30日晚8点多赵乐琳被十几个邪恶之徒强行押回住所,非法抄家(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左右),家里1岁零4个月的小儿子和六、七十岁的家婆亲眼目睹了这种强盗行为。赵乐琳被带走后至今下落不明,关心她的亲朋好友正在到处打听她的下落。

这是继王惠敏(至今未放)、艾欣(至今未放)后又一位女艺术家因坚修大法被抓。赵乐琳在广州美术学院毕业时,专业成绩是全班第一名,先后已办过三个画展,而且在广州广告界也是一位知名的高级绘图师。

2002-06-14: 张孟业及夫人罗慕栾再次遭绑架后,现分别被劫持在广州黄埔洗脑班和广州法制学校洗脑班。

2002-06-02: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5月30日报导--据大陆消息,中国国家副主席胡锦涛清华大学的同班同学、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和太太罗慕栾于近日在外出时失踪。消息来源说,他们极有可能已被610办公室绑架。
消息说,张孟业,曾任广东电力学校高级讲师。1999年11月18日,张仅仅因为在天安门的马路边请警察转交一封信给中央,便被拘留,强行判送劳教两年。在劳教所,张孟业为要求无条件释放,曾3次绝食。直至2002年2月10日被释放时,张孟业已被摧残得骨瘦如柴,体重还不到70斤。回家后,张孟业因不堪骚扰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张孟业于3月20日和5月4日在明慧网发表两篇文章。在文章中,张孟业陈述了自己在20多年前患乙型肝炎,久治不愈,炼法轮功8个月即完全彻底根治好的事实,以及在1999年因写信给中央谈对法轮功的认识而被劳教遭迫害的经历。这两篇文章发表后,专门负责法轮功事务的广东 610办公室遂投入大量人力到处搜寻他,并且扬言,一定要抓到他,抓到后不是送劳教就是送去洗脑班。2002年5月17日,张孟业、罗慕栾夫妇外出后失踪。

2002-05-30: 2002年5月17日,张孟业、罗慕栾夫妇外出时失踪,极有可能已经被恐怖份子绑架。望知情人士提供详情。  

2000-02-29: 【北京】清华大学老校友张孟业副教授夫妇双双被判两年劳教
曾患肝硬化、肝腹水重症的广东电力学校副教授张孟业,去年四月在清华大学老同学聚会时,满面红光的他曾以平静的语气,向包括胡锦涛夫妇在内的全班同学介绍了他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获新生的真实经历,他的夫人则在一旁默默地流泪陪伴。他的发言赢的了全体同学的掌声。

去年7月21日中央开始镇压法轮大法后,张孟业受到有关部门种种非人道对待,故夫妇二人数次進京,想再以亲身体验向老同学和其他中央领导诉说真相。可是话没说成却被抓回,数度被关后双双被判二年劳教。想找老同学说句话都被判监,知情者包括他在京一些同学都说这太过份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29/1904.html

广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8-03: 洗脑班的黄忠成18198935405
毛路深18198935405 34105040

2023-07-02: 广州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何春竹13825058636
审判员陈骏涛13926498218
审判员周天越13710891009
法官助理何蓉蓉

2023-06-01: 关押广东省广州市刘竞女士被迫害的案例,就《广州刘竟被610人员劫持到三水洗脑班》中涉及的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迫害参与人的联系方式进行更新:

李剑辉,二级职员,13802902925、85126278
朱穗宁,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 1392226838985126693.zhusuining@gpdc.gd.csg.cn
沈灯鸿的联系方式不变,卓华辉好像退休了,王江应该是升到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去了,他的电话查不到。

2022-12-17: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公诉人:陈程
电话:02089016257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审判长:韦晓明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书记员:李小苑
棠下派出所
所长孙磊,13380085111
副所长肖悦 13380072238
其中一个参与的警察姓张
张权13076875963 张亦翔13922263600 张翔13922221151 张颂华13826215863

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613号
邮编:510610
020-87502777、87502766、87502753、87502743、87504234
郭华,局长,13570063263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谭卫强,政委, 13602238122
辜少辉,副局长,13903067123 ,分管国保大队
刘宏隆,副局长,13903067191,分管法制大队、预审大队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分管刑警大队
李绪龙,副局长,13802771148 分管网警大队
谢群峰,副局长,13825192222分管指挥中心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广州花城出版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环市东路水荫路11号,花城出版社。邮编:510075
电话:总机:011-86-20-37606288
主管迫害的党支部书记,刘×× , 488
社长肖××,分机号码 516,

广东省直属610办公室主任李琼杨电话: 手机13902237307 家020-38866148
三水法制学校(洗脑基地)恶人队长王嘉栋电话:0086-757-7317717
广州市610办公室:总机 020-83116688 转610办公室 或直拨:020-83193123,020-83377877
广州市 610办公室科长张庆生 020-61382058
广州市公安局警务投诉: 110─83118040
广州市公安局局长朱穗生专线:020-83347347(每月1日和15日局长直接接待外来申诉电话)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610办公室:020-82321185;
广州市天河区610办 成文虎; 李建辉(女)
天河分局”610办公室”;的小头目 徐青松(现在610办为遮人耳目,已更名为内保科)
天河公安分局总机 020-87502743;
局长彭伊霖 020-87502777 020-85513381宅
傅富山 (020)87502766 020-85517229宅
天河区公安分局 020-87502753 87502743;政保科长岑伟雄 13808889880

本案件有关文件

严正声明
我于2002年5月中旬,被非法拘禁,强行洗脑半年,人权受到极大的侵犯,在高压迫害下,强迫我改变信仰,令我违心的写下了所谓“三书” 及其它等等,违背了“真、善、忍”。现在我严正声明,在我被强行洗脑,精神受到迫害的过程中,凡有损法轮大法及师父的文字和错误言论统统作废。今后,我将努力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珍惜大法,学好大法,证实大法,永远按“真、善、忍”去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声明人:罗慕栾 2004年4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在99年12月底,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为了讲清真相,把修炼法轮功是修炼宇宙特性" 真、善、忍 "的真实情况向中国政府反映,遭到了扣留,被送进看守所,后来又被骗去劳教所,在劳教所一年零二个月的时间里,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放松了自己,被魔利用,为求安逸,在压力下,为自己的执著找借口,主动地接受了邪悟,写下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不该写的有损大法、有损师父的书面文字,给大法带来了极坏的影响。在此我深深痛悔,表示收回我所给劳教所、派出所写过的一切,重新跟上师父正法的进程,做一个坚定实修的大法弟子,才能不辜负亿万年难遇的修炼机缘和师父的慈悲苦度。

声明人:罗慕栾 2002年3月14日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