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九江市 >> 孙士连(孙士莲,孙仕连,孙思莲), 男, 8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6: 江西九江市84岁孙士连惨遭十五年冤狱迫害
江西九江市84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士连,曾到北京上访遭残忍折磨;二零零二年大年三十晚上,被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绑架并非法判刑十二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被迫害的差一点就没有命了;二零一六年四月又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

孙士连,以前是九江市整流器厂职工,修炼大法前一身的病:肝硬化、脾肿大、老哮喘、老胃病、严重关节炎等,长期遭受病痛的煎熬。绝望中于一九九二年修炼法轮大法,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肝硬化的症状如全身酸痛、疲惫无力、肝区疼痛等全部消失,一身轻,见证了法轮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

到北京上访遭残忍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政治集团开始毫无理性地疯狂迫害法轮功,孙士连吃不好睡不着,百思不得其解:这么好的功法对众生百利而无一害,为什么不让炼?看着大批大批的同修被绑架关押,孙士连内心十分痛苦。通过认真学法冷静思考,孙士连确认修大法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他决定进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间,孙士连历尽艰辛来到北京。还没等找到信访办的门,他就被警察打得鼻青脸肿。之后,他和许多互不相识的同修被塞上一辆货车送往城外。车在一个四合院前停下时天色已晚,四合院周围十分冷寂,不见一个行人,只有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刮。法轮功学员一个个被问姓名住址,没有人回答,几个穿军棉大衣的人将他们一通暴打后,又逐一扒掉他们的衣服,只剩一个裤头。然后警察将孙士连他们捆绑在门外的树杆上,接着就往他们身上一盆盆浇冷水,电击。

当时水一浇上马上就冻成冰,一会儿孙士连的手脚就被冰冻埋裹住了,身上也结了冰。孙士连想,我师父一定能保护我过关,把我怕冷怕痛的神经闭锁掉。正念一出,奇迹出现了:一股热流通透全身,连北风也不那么刺骨了,电棒击在身上、脸上也不知道疼了,几个警察觉得奇怪也打累了。第二天警察来上班时,一个头儿模样的人见老孙还活着,正冲着天空笑呢,吓的大叫:“你不是人,是神!”随即把他松开放了。

孙士连又走上了天安门。他又一次被警察绑架,并被送到天津,被关在一人仅能直立容身的铁笼子里,不能蹲,不能坐,丝毫动弹不得,关了15天。孙士连走出铁笼后,马上又走上了天安门。当孙士连再次被绑架送往天津时,中途一个警察掏出5元钱递给他说:“快走吧!”这次孙士连步行乞讨走到北京,又上了天安门。

2001年元月,孙士连再次去北京上天安门。这次警察将他押到北京房山区,将他双手反吊铐整整14个小时,从头天18点到次日8点。这位老人遭到了警察惨无人道的踢打、电击,他们扒掉他的衣服,只留着背心和裤头,脱下他的鞋,光脚踩在布满冰雪的水泥地上。所长亲自出手,猛击他的胸部,另一个人手拿铁棍击打孙的臂部,打得孙士连皮开肉绽。孙士连全身被打伤,有一只手被吊铐、手腕被吊断了,瘦削的脸被电击成圆盆似的脸,脸上全身布满了紫黑色的瘀痕;胸部被踢被电击的火辣辣的疼,喘气都困难……他坚持不报姓名地址,警察无计可施只好将他放了。

孙士连一路乞讨回家后,花15元钱买了辆破旧自行车,开始到处讲真相。

被非法判十二年

二零零二年大年三十晚上,一个万家团圆的时刻,厂保卫科胡固文来到孙家里说厂长找他有事。他还没到厂门口,从两辆警车走下来一伙人,不由分说,把孙士连塞进警车,拉到庐南派出所。

当晚十二点,孙士连被劫持到九江市看守所。几天后,看守所所长及书记诱惑他说:给你一周时间写悔过书,交给公安部门就可以释放了。孙士连斩钉截铁地说:“你们给我一吨黄金我都不会写什么悔过书。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罪过。”

二零零三年三月,九江市浔阳区法院对孙士连进行秘密开庭,没有律师辩护,没有人旁听,仅仅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就草草结束庭审,非法判孙士连十二年徒刑。

几天后,孙士连就被送到江西省豫章监狱。二零零三年九月,监狱开始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白天挨打,晚上面壁,每天都折腾到凌晨二、三点,逼迫学员违心写四书。

二零一零年年末,监狱开茶话会,让服刑人员讲监狱好话,孙士连如实反映监狱存在的问题,遭到监狱的报复。孙士连被关进禁闭室,每天只给很少的食物。之后被转移到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门窗全部用黑布蒙上,名曰“暗无天日”。由三个包夹犯盯着,不给饭吃,并毒打,打完长时间面壁。一次,三个包夹,一个人用脚踩住孙的头部,另一个人按住他的脚,还有一个人手里拿着两根四五十公分长,比手指头还粗的钢筋,猛击孙的直胫骨。这一切是监狱610头目童兴福策划的。童兴福在门外大声叫嚣:“打死他!”并用恶毒的语言谩骂大法,逼着孙士连骂大法,不骂就继续打。江西省上饶市服刑人员徐某当时偷偷告诉孙士连:“你要当心点,童兴福准备弄死你,连你死后做假证的证人都安排好了,我就是其中一个。”

孙士连被迫害得体弱多病、患有严重哮喘症,病发时要依靠氧气袋吸氧来帮助呼吸。由于他声明原来被逼所写的转化“三书”作废,继续坚定修炼法轮功,就遭到一系列的迫害:被劫持到禁闭室关“禁闭”,每天被逼长时间罚站。残酷迫害使孙士连老人两腿从脚背至大腿根严重淤肿,同时伴有头晕、哮喘。

再次被枉判三年多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孙士连在向湓浦派出所讲真相,被湓浦派出所警察绑架到九江市虞家河拘留所非法关押五天。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孙士连老人在火车站附近发真相信,被不明法轮功真相的人举报后,九江市长虹派出所警察把他绑架到九江市看守所关押。在看守所孙士连出现了病况,被送到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医疗。

二零一六年八月份,在事前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九江市庐山区法院对孙士连非法开庭审判,法庭的旁听席上只有三个家属,没有第四个人,只有法官讲话,不给家属讲话的机会,庭审就结束了。

警察把孙士连直接从医院送到江西省南昌市第一监狱,这时已经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

监狱打电话给家人去接见时,家人才知道孙士连摔伤了,骨头被摔断了,要送监狱医院做手术。但是孙士连本人不同意做手术,要求炼功恢复健康,监狱不同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6/江西九江市84岁孙士连惨遭十五年冤狱迫害-429632.html

2017-03-26: 77岁孙仕连被南昌监狱迫害致不能自理
江西南昌法轮功学员孙仕连今年七十七岁,二零一六年八月遭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现在南昌监狱被迫害的不能自理。狱方打电话让家里人去,可家人去了又不让见人。现在家人对老人的生命安全感到担心,要求立即释放孙仕连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孙仕连老人在火车站附近发真相信,被不明法轮功真相的人举报后,九江市长虹派出所警察把他绑架到九江市看守所关押迫害。在看守所孙仕连出现了病况,被送到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所谓的医疗。

二零一六年八月份,在事前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九江市庐山区法院对孙仕连非法开庭审判,法庭的旁听席上只有三个家属,没有第四个人,只有法官讲话,不给家属讲话的机会,庭审就结束了。

在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警察把孙仕连直接从医院送到监狱,这时已经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既没有通知家属,也没有说明什么时间送走的,也没有说送到哪个监狱。

家里人四处打听,到南昌一个监狱一个监狱的去找,才知道是被关押在南昌监狱。家里亲人赶到监狱去看孙仕连,可是去了两次监狱都不让接见。后来孙仕连身体出现了病状,狱方才打电话让家里人去接见,后来又不让接见。

当监狱再次打电话叫家人去接见时,才知道孙仕连被摔伤了(怎么摔伤的不知道),骨头被摔断了,要送监狱医院做手术。但是孙仕连本人不同意做手术,要求炼功恢复健康,监狱又不同意。现在监狱又不让家里亲人见他。家里人对他的生命非常担心,也非常着急。

孙仕连曾经在二零零二年年三十晚上,被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绑架并非法判刑十二年,关押在江西省豫章监狱做奴工,被迫害的非常严重,差一点就没有命回家了。

现在一个七十七岁的老人,又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家里人怎么不担心呢?试问:参与绑架的警察们你们家里没有老人吗?试问:监狱里的警察们你们的良心何在?所有参与迫害的警察们立即无条件的释放孙仕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6/77岁孙仕连被南昌监狱迫害致不能自理-344772.html

2017-02-09: 江西豫章监狱对陈宝芝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十七年对法轮功血腥迫害的阴霾岁月里,江西豫章监狱采用各种各样的吊铐、各种各样的毒打、关禁闭小号、“熬鹰”、超负荷奴役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陈宝芝,出生于一九四九年,原南昌市第五建筑安装公司行政科干部,二零零一年二月七日被非法绑架,遭受五天六夜不间断的酷刑逼供后被冤判十一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长达八年之久,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和迫害。

当时和陈宝芝一起被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南昌市的徐建荣,九江市的黄显炎、曹俊成、张劲,丰城市的余胜奇,还有吉安市泰和县的肖人军、刘三民、肖某某(四九年出生,姓名不详),新余市的习剑锋等人。
……
二、对声明从新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1)原江西省森林技工学校教师肖远光、吉安市泰和县的肖人军,于二零零二年上半年,在监狱召开的大会上和其它场合公开声明宣布“反弹”(指被逼违心“转化”所写的“三书”作废,重新坚定修炼法轮功)后,肖远光被罚延长奴役劳动时间至12~18个小时。当肖远光表示强烈抗议时,被监狱狱侦科科长程其锦以不服从管理为由,指使几个刑事罪犯将他悬空吊铐在楼梯底下,使他身心遭受了极大的痛苦;后又将他关到小号“禁闭室”及“严管队”超负荷、超长时间做劳役,直到刑满被释放。在刑满被释放之日,豫章监狱勾结劳教所,将肖远光非法劫持到劳教所继续迫害。肖人军“反弹”后,程其锦就将他转押到南昌监狱加重迫害。

(2)江西明星集团员工陈建,遭狱警指使两名包夹犯人二十四小时施压逼迫转化,并扬言:如不转化,刑满也不释放,直接转教养所继续关押迫害。当陈建向被关押的刑事犯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狱警纵容包夹犯人对他暴力毒打,致使他被打断两根肋骨;然后又将他劫持到禁闭室关押、直到刑满释放。被释放之日,豫章监狱与市教养所沆瀣一气,非法直接将陈建劫持到教养所继续关押迫害两年。

(3)九江市七十高龄的老人孙士连,年老体弱多病、患有严重哮喘症,病发时要依靠氧气袋吸氧来帮助呼吸。由于他声明原来被逼所写的转化“三书”作废,继续坚定修炼法轮功,就遭到一系列的迫害:被劫持到禁闭室关“禁闭”,每天被逼长时间罚站。残酷迫害使孙士连老人两腿从脚背至大腿根严重瘀肿,同时伴有头晕、哮喘。

陈宝芝等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自己对法轮功“真、善、忍“真理的信仰,在豫章监狱遭受的种种非人折磨和迫害,只是该监狱迫害正信修炼者累累罪行的冰山一角,而且这种迫害罪行今天还在上演和延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9/江西豫章监狱对陈宝芝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图)-342872.html

2016-10-05: 江西省九江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或判刑
自2016年5月中旬起,江西省九江市地区开始非法抓捕并抄家法轮功学员,其中已经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年半和4年。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现被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当地派出所及大队从不通知、告知家属,行为及其隐晦和卑鄙,其中被绑架的有法轮功学员高家起、黄引娣、钟桂凤、周美丽、孙翠华、孙士连、黎桂花。

江西省九江市国保大队队长黎军,长年以来一直追随江氏集团迫害过无数名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抄家、判刑、劳教,多年来大法弟子经常向黎军讲真相,无果。迄今黎军还依然疯狂的迫害,日常生活诡异,经常搬家。

九江市湓浦派出所所长:熊亚荣。以上非法抓捕,熊亚荣积极卖力,抓到大法弟子,马上非法抄家,送看守所关押,一切过程不通知任何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5/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5935.html#16104232549-1

2016-06-25: 江西省九江大法弟子76岁的孙士莲被非法起诉
九江市大法弟子孙士莲自被九江市长虹派出所和十里国保大队汪国萍绑架后,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九江市看守所,因孙士莲已有76岁的高龄。长虹派出所和十里国保大队汪国萍依然强行把案件送至检察院起诉,还告知家属要求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4/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0460.html

2016-06-23: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孙思莲被非法庭审 自辩无罪
四月二十日被绑架的七十六岁的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孙思莲,在其被关押半个月左右就被非法批捕。六月二十日,孙思莲在庐山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孙思莲老人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法庭草草休庭,没有判决。在此之前,孙思莲曾被重判冤狱十二年。

另有周美丽等四位大法弟子在其后不久遭绑架,由浔阳区分局将她们关押在市看守所,至今未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3/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0411.html

2016-05-06: 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莲等被绑架补充
4月20日上午9-10点,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莲遭人恶告,被庐山区长虹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九江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6/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7634.html

2016-04-30: 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莲等被绑架
4月20日上午9-10点,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莲遭人恶告,被庐山区长虹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九江市看守所。

另有被江西省彭泽县公安局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李艳珍,小肖(晚上在九江市被绑架)。现今被非法关押彭泽看守所非法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0/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7324.html

2012-10-11:◇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孙仕连在江西省豫章监狱历经十年零十个月的残酷迫害,于今年十月一日,由家人接回家中。孙仕连被迫害的身体清瘦、眼睛的视力低下,但精神状况非常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1/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3765.html#12101022223-19

2011-03-07: 江西省豫章监狱折磨奴役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位于南昌市新建县的江西省豫章监狱现在仍非法关押二十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其中九江的孙士连(七十四岁),殷育才(七十八岁),贵溪铁路公安退休人员胡德元,贵溪中学教师黄宏强,南昌的陈向阳等人遭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和奴役。

二零一零年中国新年期间,法轮功学员孙士连、殷育才、黄宏强、胡德元因不愿放弃自己坚信的真、善、忍大法(法轮功),再次遭到恶警们的强制洗脑及肉体迫害,其中黄宏强被打得腰都无法伸直。

演示图:恶警毒打

孙士连老人脸上留下了带血的伤疤。狱警还将这位已被迫害成多种疾病缠身的善良老人由一监区二分监区(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分监区)强行关押到十五大队参加生产劳动,他时常遭受到一个叫廖炳希的包夹犯(专门看管法轮功修炼者的犯人)的殴打。目前孙士连的处境相当恶劣,他已被非法关押将近十年,身体被迫害的十分虚弱,被迫害的患有严重肺气肿、肺结核等疾病,经常要依靠氧气袋来帮助呼吸。曾在二零零六年的一个深夜,孙士连停止了呼吸,幸好有一位同监室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及时发现,帮助他做人工呼吸才抢救过来。

殷育才老人曾在政府部门工作(担任过法院的庭长、血吸虫防疫站站长),他过去身体非常好,冬天都一直洗冷水澡,由于坚持信仰法轮功被狱警将他由一监区关押到基建队参加奴役劳动,现在每天出去参加奴役劳动都要人扶着走。

胡德元、陈向阳遭受的肉体迫害最为严重,他们多次被关严管、禁闭,被吊打等迫害是家常便饭。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和刑事犯天天吃着有毒的、又黑又黄的霉变了的“陈化粮”大米。却要长时间干着体力上难以承受的超负荷的、繁重奴役劳动。

监狱就是个黑工厂,甚至比黑工厂更黑,只有三十来位在押人员,其中法轮功修炼人员有二十来名,犯人有十来名,做服装加工,监狱给他们下达的任务,全年最少要上交利润五十五万元,监区干部为了捞政绩,强行将任务增加到一百万,把这些在押人员当着机器使用,没日没夜的为警察挣钱,根本不把法轮功修炼者当人看。

请善良的人们行动起来给相关人员写信打电话,制止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江西省豫章监狱折磨奴役法轮功学员-237277.html

2009-01-06: 九江市大法弟子孙士连在江西省豫章监狱被迫害严重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孙士连在2002年2月11日被九江整流器厂保卫科长胡国文、会彩燕,带着九江庐南派出所和九江浔阳区公安局恶警绑架进监狱,到今天已有七年了。

孙士连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豫章监狱,被迫害的皮包骨头,现关在监狱医院,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6/193066.html

2006-08-14: 九江市孙士连老人仍被非法关押
师尊的经文《开启世间门》一发表,我们身旁就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可喜变化:报刊上连续出现引导正确舆论的正义之声;专门为迫害大法弟子而设的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女子四大队年底要解散;常人见大法弟子门上贴着“真善忍”绕的“福”字,欣喜的问:“是没事了吧?”

天象变了!败物即将灭尽,善念正从人心中生起。此时此刻,我们特别挂牵还在牢笼中受迫害的同修。孙士连就是其中一位。

九江大法弟子孙士连,男,60多岁。孙士连当常人时,一身病:肝硬化、脾肿大、老哮喘、老胃病、严重关节炎等,折磨的他死去活来。修大法后,他身上各种疾病烟消云散,一身轻。

正当孙士连在得法的喜悦中精进实修时,99年7月20日到了,恐怖大王从天而落,江氏流氓政治集团开始了对大法及其修炼者的疯狂迫害。军、警、特齐出动:绑架、跟踪、抄家、关押、烧书等,邪恶程度空前绝后。

头几天孙士连吃不好睡不着,百思不得其解:这么好的功法对众生百利而无一害,为什么不让炼?为什么?看着大批大批的同修被绑架被关押,孙士连内心十分痛苦。通过认真学法冷静思考,孙士连确认修大法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他决定进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2000 年12月间,孙士连历尽艰辛来到北京。还没等找到信访办的门,他就被恶警打的鼻青脸肿。之后,他和许多互不相认的同修被塞上一辆货车送往城外。车在一个四合院前停下时天色已晚。四合院周围十分冷寂,不见一个行人,只有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刮。大法弟子们一个个被问姓名住址,没有人回答。于是几个穿军棉大衣的人将他们一通暴打后,又逐一扒掉他们的衣服,只剩一个裤头。

然后恶警将孙士连他们捆绑在门外的树杆上,接着就往他们身上一盆盆浇冷水。水一浇上马上就冻成冰,一会儿孙士连的手脚就被冰冻埋裹住了,身上也结了冰。恶警用电棒全身电击。屋檐上的冰溜子又粗又长足有两尺。北风吹在身上象刀刮一样。孙士连突然想到《转法轮》中师父说“真疯”的一段法:“因为他不知道冷,所以冬天他会光着脚在雪地里跑,穿着单衣服,冻的脚上大口子往出淌血;……”

孙士连想,我是未来的佛道神,师父一定能保护我过关,把我怕冷怕痛的神经闭锁掉。正念一出,奇迹出现了:一股热流通透全身,连北风也不那么刺骨了,电棒击在身上、脸上也不知道疼了,几个恶警觉得奇怪也打累了。第二天恶警来上班时,一个头儿模样的人见老孙还活着,正冲着天空笑呢。(有的同修因承受不住说出姓名地址被松绑到屋里),吓的大叫:“你不是人,是神!”随即把他松开放了。

孙士连正念闯过鬼门关后又走上了天安门。他又一次被恶警绑架,并被送到天津。在天津他被关在一人仅能直立容身的铁笼子里,不能蹲,不能坐,丝毫动弹不得。身边没有同修;也不能学法炼功,他就背五套功法的口诀和经文《实修》:“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关了15天孙士连就念了15天。

民国时期一部小说中曾写到一个酷吏整人专好用这种“站笼”,一两天能站死一个人,被整治的人最后一个一个被站死。而大法弟子孙士连在站了15天,走出站笼时,马上又走上了天安门。当孙士连再次被绑架送往天津时,中途一个警员掏出5元钱递给他说:“快走吧!”这次孙士连步行乞讨走到北京,又上了天安门。

2001年元月,孙士连再次去北京上天安门。这次恶警将他押到房山区,将他双手反吊铐整整14个小时,从头天18点到次日8点。这位老人遭到了恶警惨无人道的踢打、电击,他全身被打伤,有一只手被吊铐手腕被吊断了,瘦削的脸被电击成圆盆似的脸,脸上全身布满了紫黑色的瘀痕;胸部被踢被电击的火辣辣的疼,喘气都困难……他坚持不报姓名地址,恶警无计可施只好将他放了。

孙士连一路乞讨回家后,花15元钱买了辆破旧自行车,开始到处讲真相证实法。自行车成了他的法器,跑过九江地区各个地方都反复去过。他多次去北京证实法,每次回来全身是伤,怕家人担心、痛的厉害的时候,师父就会点化他“别担心过二天就会好的”。真的,断的手几天就好了。

无论历经什么样的魔难,孙士连始终坚定不移信师信法。所以每次都奇迹般的闯出魔窟。

2002年除夕夜,孙士连被的恶警绑架。为了保护其他同修的安全,他坦坦荡荡的说:“资料是我做的,也是我送的,这并不犯法。这些资料都是讲真相,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都是好话。”虽然明知大法弟子无罪,但贪赃枉法的九江市浔阳区法院还是非法判处孙士连重刑12年。

目前孙士连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监狱。几年来受重重折磨,二次下病危,家属要求保外就医遭到拒绝。

目前,江西省多个监狱、劳教所还关押着我们很多好同修。有的同修由于邪恶残酷迫害,而坚定不移的同修长期被关小号,不见天日。他们所承受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残酷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4/135429.html

2002-10-28: 被九江市看守所劫持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孙士莲,于2002年大年30在家中被绑架,关押至今仍未获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8/38780.html

九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24-03-09: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
局长 王海辉 18370273377
副局长 段光志 15870806888
“610办”主任 喻小明 13979216266
指导员 徐小俊 13767228470
国保大队长 刘晓华 13803560078


2023-10-31: 九江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吴一敏(电话:0792-8537816),审判员:江微微、杜峰,法官助理:宣扬,书记员:曹治



2023-09-17:
熊小雄电话15779295551

2023-07-27:  江西九江市柴桑区沙河派出所的警察刘艳电话:15870878887
罗响 15779421711

2023-06-26: 柴桑区沙河派出所警察的电话
教导员 张光普13755205403
所长 胡力文 13879200625
片警13617020261
黄子轩 18707928283
罗响15779421711

2023-05-04: 九江市参与迫害人员的电话信息:
九江市浔阳分局国保吴恶警15707927391
九江市永修县王耀萍0792-3265634
九江市濂溪区国保指导员余良13807929634
九江市中级法院欧阳宇0792-8537639
九江市濂溪区检察院案管办公室0792-8256702

2023-04-30:这是九江市看守所的电话,0792---2157078
九江市中级法院的电话0792---8582542
中级法院的督察电话0792---8537725

2023-04-19:九江市浔阳分局国保吴恶警15707927391
九江市永修县王耀萍0792-3265634
九江市濂溪区国保指导员余良13807929634
九江市中级法院欧阳宇0792-8537639
九江市濂溪区检察院案管办公室0792-8256702

2023-02-22:九江市濂溪区公安局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158号
邮政编码:332000
濂溪区公安分局总机0792-82791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09-01-06:
九江浔阳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黎君 13320129100 电话:0792-8195293
九江整流器厂电话0792-2189001(门房)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5-06: 参与迫害人员
庐山区公安局局长 胡洪毅 0792-8279001 13907926566
政委 方飞 0792-8279002 13970241928
副政委 王渔珍 13607926800
副局长 桂道江 0792-8279006 13507929529
副局长 刘洪清 0792-8279010 13907921635
纪委书记 邓明华 13907929656
国保大队长 田二洪 0792-8279036 13807926626

国保大队教导员周火荣 0792-8279037 13907926219
610副主任 王国平 13870290776
齐耀庆 13907920048
长虹派出所所长 戚水 07928254179 13879228885
教导员 张雪峰 13870232668
十里派出所所长吴文强 0792-8251200 1387023999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