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张家口 怀安县 >> 魏爱兰, 女

个人情况: 县职教中心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怀安县柴沟堡镇
拘留时间: 2001年9月, 2002年9月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8-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7-24: 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
5、女教师魏爱兰遭迫害,至今被非法停薪停职

魏爱兰,怀安县职教中心教师。她依法为法轮功上访却被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魏爱兰依法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恶警绑架后劫持到张家口市驻京办事处。张家口市公安局副局长指使三个恶警将魏爱兰戴背铐罚站,毒打,用空调大风吹,折磨近七个小时。随后魏爱兰被怀安县公安局政保股的曲荣,冀文慧李建平绑架回当地。车行至左卫时,魏爱兰身上带的一百多元钱被抢走。并将她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一个多月。

之后,她两次被劫持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早六点,她工作单位、教育局、头百户司法所各派一辆车,将魏爱兰绑架至怀安县第四屯洗脑班迫害。魏爱兰只好以绝食抗议,六天后回到家。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七日,魏爱兰在家中再次被绑架。在车上,当时的国保大队队长司晓明凶猛的狠煽了她十几个耳光,打得她口鼻流血。到公安局院内,又三次想将魏爱兰摁倒在地上,到办公室后又当着十多个人的面扇魏爱兰耳光。魏爱兰的面部当即被打的变形,肿的老高,面部淤血十多天才退去。她的右耳被打聋,左臂被董姓恶警拧的三天不能动,头皮疼痛好多天。他们先非法将魏爱兰在县看守所关押一夜,饭也不给吃,第二天将她绑架到张家口市沙岭子样台村法制学校,非法洗脑迫害。

魏爱兰反迫害,绝食,身体被折磨的非常差。恶警强制给她输液,输葡萄糖。四天后,在魏爱兰几近昏迷状态下将她送到张家口新华街医院抢救十八小时。其间使用不明药物,使她小便失禁,尿道肿痛,出现病危状态。为推脱责任,她刚醒来,恶徒就让魏爱兰的家人将她接回,途中也没有任何医疗措施。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晚十点左右,刑警队胡姓队长带人越墙闯入魏爱兰家中,抢走全套法轮功书籍和私人物品。因当时魏爱兰外出,绑架才未得逞。从此魏爱兰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六月十五日中午他们又在中午翻墙而入偷窥魏爱兰的下落。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九日,魏爱兰和其他几个法轮功学员,到柴沟堡镇附近的西洋河村向村民讲真相劝“三退”,被不明真相的村长诬告。遭渡口堡乡派出所所长李玉禄绑架,后被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孟广云等人劫持至公安局。期间被非法审讯,并被勒索两千元。

这些年被迫害当中,魏爱兰被骚扰多达近二十次。被迫害的经济损失多达二十万元(包括被非法停发的工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4/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244360.html

2011-07-10: 河北省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
五、怀安县柴沟堡镇女教师魏爱兰被迫害事实

被强迫表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两天,魏爱兰的单位,怀安县职教中心校长王恩丑,书记曲艺威胁魏爱兰,并抢走她的四本法轮功书籍。七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两天被怀安县县委组织部强迫听污蔑法轮功的谎言; 七月二十三日下午被怀安县公安局政保股孙占,冀文慧非法审讯; 八月九日受县里指使曲艺召集单位邪党党员会,再次强迫她在会上公开表态不炼法轮功,并指使一人代写了书面材料。

依法上访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魏爱兰依法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恶警绑架后劫持到张家口市驻京办事处。张家口市公安局副局长指使三个恶警将魏爱兰戴背铐罚站,毒打,用空调大风吹,折磨近七个小时。随后魏爱兰被怀安县公安局政保股的曲荣,冀文慧李建平绑架回当地。车行至左卫时,魏爱兰身上带的一百多元钱被抢走。并将她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一个多月。期间公安局局长张志清,副局长王祥,王月平参与了迫害。回家时公安局又向家属敲诈一千元,向单位敲诈了四千元的保释金,还诈去三百六十元的伙食费(每天白水煮菜,发霉的馒头,沙小米粥,两餐),并于七月二十日被非法停薪停职。

第一次被劫持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早六点,魏爱兰正在父母家帮秋收。这时单位一辆车、教育局一辆车、头百户司法所一辆车,包括曲艺、冀全明、副校长苏艳明、阮铭胜、张孝谦、司机岳刚雨,司法所王玉高等几人将魏爱兰堵在她母亲家里,强迫让魏爱兰写不炼功保证,被魏爱兰拒绝后,冀、苏、张三人动手绑架魏爱兰,当时年迈的母亲跪下求他们,魏爱兰的姐姐和他们抢她,魏爱兰的父亲吓得发抖,他们全然不顾硬把魏爱兰架上车,进车门时她晕了过去。醒来后魏爱兰发现冀抓着她的双手,苏抱着她的腰,张按着她的双腿,她自己光着脚,头发被弄披散开,裤子臀部被撕烂。

他们直接将魏爱兰绑架至怀安县第四屯洗脑班迫害,当时校长是白英(政法委副书记)。一进门魏爱兰就被其中一个帮教辱骂,随后里面参与的人也都围上来,想轮流围攻转化魏爱兰,她只好以绝食抗议,六天后她回到了家。

当时直接参与迫害她的有县政法委的四个书记;县妇联黄春秀;粮食局梁月仙;文体局张春娥;教育局林月荣;组织部赵明源;一中段小明;公安局孙占、司晓明、冀文慧;司法局魏永旺;本单位田丽琴、李春晓等等。在洗脑班期间,他们不让魏爱兰的父母收秋,却把两个老人逼迫到第四屯帮他们转化魏爱兰。还把魏爱兰家属叫来想转化她,被他家属拒绝,当时那几个书记还妄想停魏爱兰家属的工资。在魏爱兰回家后十几天,他们又派人到她家骚扰。

第二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七日,魏爱兰在家中又一次被绑架。当时本单位校长冀全明,副校长景占明伙同公安局司晓明,董建刚,李建平等,受市、县六一零指使,于晚七点由景占明叫开门,三个公安警察涌上来将魏爱兰绑架上车。当时她丈夫外出,家中只有九岁的女儿一人,他们完全不听劝阻,因魏爱兰不配合,他们将她的衣服都撕破了。上车后司晓明凶猛的狠煽她十几个耳光,打得她口鼻流血。到公安局院内,又三次想将魏爱兰摁倒在地上,到办公室后又当着十多个人的面扇魏爱兰耳光。当时魏爱兰的面部整个被打变形,肿的老高,面部淤血十多天才退去,右耳被打聋,左臂被董拧的三天不敢动,头皮疼痛好多天。他们先将魏爱兰在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夜,饭也不给吃,第二天绑架到张家口市沙岭子样台村法制学校,非法洗脑迫害。

在那里魏爱兰不配合他们对自己的迫害,就绝食。她的身体被折磨的非常差,他们强制给魏爱兰输液,推葡萄糖。四天后,在魏爱兰几近昏迷状态下将她送到张家口新华街医院抢救18小时,药物中用了不明药物,出现小便失禁,尿道肿痛,出现病危状态。刚醒来后不长时间他们就让魏爱兰的家人将她接回,途中也没有任何医疗措施。当时法制学校校长一个姓唐,一个姓周,单位陪教的人是田丽琴,任红雨。当时的直接责任人还有怀安县县委书记张钰,县长李东旗,政法委书记张焕恩,公安局长张志清,张家口司法局,市劳教所,市长等人。张家口市新华街医院医生李永涛,张医生,母大夫。魏爱兰当时回家是九月二十八日,十月七日,单位又让副校长郭永清,主任范金海到魏爱兰父母家骚扰。

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晚十点左右,由刑警队姓胡的队长带人越过墙闯入魏爱兰家中,抢走全套法轮功书籍和其它物品。因当时魏爱兰外出才未被绑架,从此魏爱兰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六月十五日中午他们又在中午翻墙而入偷窥魏爱兰的下落。

向世人讲真相被非法拘禁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九日,魏爱兰和其他几个法轮功学员,到柴沟堡镇附近的西洋河村向村民讲真相劝三退,被不明真相的村长诬告。遭渡口堡乡派出所所长李玉禄绑架,后被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孟广云等人劫持至公安局。期间被非法审讯,并被勒索两千元,第二天回到家。参与这次迫害的还有局长高连军,警察董建刚、还有一个姓任的、一个姓张的。

多次被骚扰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七日,魏爱兰在单位看书被不明真相的同事诬告,县六一零指使单位王恩丑,曲艺,教育局阮铭胜,张孝谦勾结公安局孙占,司孝明,田卫星抢走她的两本法轮功书籍。司孝明还在校长办公室把魏爱兰打倒在地,后又绑架到公安局,以抄家相威胁魏爱兰,逼迫她表态不炼功并强制拍照。魏爱兰回单位后被每天软禁在校园后墙根的一间小黑屋内强制写不炼功保证,悔过书等。时间持续到大约十一月份,并非法限制魏爱兰的人身自由。期间曲艺,王恩丑还逼魏爱兰在全校师生大会上诽谤大法,她坚决拒绝才作罢。

二零零零年元旦开学后两次被曲艺骚扰,随后魏爱兰公开宣布继续修炼法轮功,并向学校要求恢复工作。单位不给答复后魏爱兰被逼离开单位。

五月十一日单位以填表为名要魏爱兰带着身份证回单位,魏爱兰到校后才知是王恩丑,曲艺,张孝谦,阮铭胜四人按县“六一零”的指使想软禁她半个月,被魏爱兰拒绝。

六月二日单位曲艺,副校长冀全明,主任任增德,刘海明,章海忠,李春晓弄了辆面包车放在魏爱兰家大门口,想在魏爱兰家软禁她三天,魏爱兰不配合他们,智慧的走脱。当时曲艺对魏爱兰破口大骂,还扬言让公安来抓她,魏爱兰第二天回家听说他们还骚扰了魏爱兰的家属。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上午,柴沟堡镇派出所所长张斌,警察王树祥,还有一人三次到魏爱兰家骚扰未果。五月二日上午家中只有女儿一人,他们又来骚扰,抢走卫星接收机一个,师父法像一张,挂历两张。

奥运期间单位以小恩惠利诱邻居为其充当耳目监视魏爱兰,每天两次电话。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单位派四人在一辆车上全天二十四小时监视。

这些年被迫害当中,骚扰次数近二十次。包括被非法停发的工资,被迫害的经济损失近二十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0/河北省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243665.html

2006-08-03: 河北省怀安县职教中心教师魏爱兰被当地恶人迫害的详细经过
怀安县职教中心教师魏爱兰是一名优秀的老师,在本单位口碑很好,她爱岗敬业,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曾受到领导和学生的普遍赞扬和好评,就是这样一位好教师,就因为她坚持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至今仍遭到当地邪恶的迫害。

2001年9月,职教中心校长冀全明伙同单位上其他人亲自动手把魏爱兰绑架到县洗脑班迫害6天,导致她身体极度虚弱。

2002年9月中旬,冀全明亲自带领公安恶警,将魏爱兰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12天,导致她四天处于昏迷状态,全身失去知觉,小便失禁,生命垂危。

并从2000年下半年开始对魏爱兰進行经济上迫害,停职、停发所有工资和福利至今从经济上剥夺魏老师基本生活的权利,至今没有给一分钱生活费。为了争得自己生存的权利,魏爱兰多次上单位要求恢复工作,补发工资,但冀全明不仅无理拒绝她的正当要求,还多次指使门卫把魏爱兰拦截在校门之外,自己的工作单位却被无理拒之门外,受到如此残酷的经济和精神上的迫害,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134688.html

张家口 怀安县联系资料(区号: )

2023-05-06:怀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冀万光 电话:13831382833
怀安县柴沟堡铁路派出所负责人 电话:16603594988

2022-07-16:洗脑班电话:0313 7813400
曝光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邪恶洗脑班成员电话
怀安县610主任:任克强 电话13630889016
怀安县政法委副书记:任登峰 电话13931325631
怀安县渡口堡乡610成员 武亚运 电话15033611615
怀安县渡口堡乡政法委员章富荣 电话13623367916
怀安县柴沟堡镇综合治理 金 波 电话13313131221
怀安县党校讲师 马利明 电话13831359573


2022-05-21:参与迫害的人有: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国保队队长:冀万光 电话:13831382833
相关单位人员: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公安局局长:陈建明 电话:18831447777
公安局副局长:马向辉 电话:13700331129
公安局副局长:孙永军 电话:13513230318 15932392968
公安局副局长:武富彪 电话:13833338786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派出所所长:段亮 18831369688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治安队队长:王建刚 电话:13932302601


2021-09-22:曝光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参与洗脑班人员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参与洗脑班人员:

怀来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府前东街存瑞路10号
邮编:075400
国保队长张旭东15713333777
公安局局长刘旭,崔鹏
副局长公安局人员13784577208 13722334168 18034233521
政法委书记 李忠录 18031382888
610李光耀13932388063
副书记 张峰 13785297766副书记:张立保、副书记:张强
主管 孙天有 13331321060
怀来县狼山派出所,王利勇13833373298 622391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06-08-03: 参与直接迫害的人员名单如下:
校长:冀全明 单位 0313-7827518 宅电:7835600、7818448 手机 13803135225
书记:王银波 单位电话 7827515 宅电:7818849
教育局长:刘志彪 7823666
书记: 郭义 7823672
610办公室主任: 赵永才 7827156
政法委书记:王志林 7827115
县委书记:李东旗 78301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