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日照市 >> 钱纯, 女

钱纯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
个人情况: 曲阜市粮食系统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日照
有关恶人: 日照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秦玉京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6-2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钱纯 郭欣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10-11:◇二零一零年十一月,被山东省日照市六一零非法劳教的法轮大法学员钱纯女士已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六日离开邪恶的山东女子第一劳教所(山东济南浆水泉路26号)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1/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3765.html#12101022223-19

2012-10-08: 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分局法制科非法劳教九个月,据悉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周德刚第三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2012年8月17日的当晚,周德刚的家人见不到他回家,拨打手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十分着急,就赶紧报了案,并且到市公安局610以及派出所等处联系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是随后在8月21日,却有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窜到了周德刚的家中进行了非法抄家,最终一无所获。周的家人着急的向他们打听周的下落,他们都拒不告诉周德刚的现状。

终于在一周之后,也就是在周德刚被关进了日照市看守所之后,警察才通知了周德刚的家属,称周德刚系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举报而被关押在日照看守所。周的家人几次去要求放人,看守所和公安局的警察都互相推诿,说他们说了不算,拒不放人。直到周德刚遭受了一个多月的非法关押之后,他的家人才终于获悉,周德刚已经被非法劳教九个月。

周德刚,籍贯为山东省邹县人,原为山东兖矿集团日照市兖日水煤浆公司员工,二零零一年一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臭名昭著的淄博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刚刚出来后不久,因为向世人讲真相又被日照市公安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后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其间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和残酷迫害。

由于周德刚所在单位早已将他开除,所以二零零七年出狱之后,他也只能靠做点小本买卖度日。即使这样,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仍坚持不断的向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的世人讲真相,期望他们在明白真相之后得到佛法救度。但是不曾想,因为不明真相世人的恶意举报,周德刚现在又将面临着人生中的第三次冤狱。

日照市其他正在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苏日诺,男,今年六十三岁,日照市岚山区大庄子村法轮功学员,九月十九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李克翠,女,今年五十一岁,岚山区娄子底村法轮功学员,九月二十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马瑞梅,女,今年四十六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到刘家顺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构陷,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玉精等恶警绑架并非法抄家。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六月二十六日,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牟宗研,男,日照港务局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在工作单位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进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泰安监狱二大队生活科遭受迫害。

王云,女,家住东港区公路局家属院。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进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杨丕昌,男,今年五十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王洪武,男,今年三十七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三月五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钱纯,女,今年四十岁左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在田家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坏人构陷,遭日照秦楼街道派出所恶警绑架。当时参与绑架的有秦楼派出所的恶警张绪勇、申斌和李强。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被非法劳教二年。随后于三月四日与日照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丁曦、陈西红一起被日照东港分局法制科的恶警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王村劳教所解体之后,又被转到位于济南浆水泉路的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8/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263784.html
2011-07-22: 钱纯被转至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三大队迫害
臭名昭著的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淄博王村)一大队已于一个月前解散,被其非法关押的人员已经分散到其它三个队,其中法轮功学员钱纯被转至三大队继续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上午,钱纯的丈夫携女儿、父母亲及钱纯的姐姐一行五人来到位于王村的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探视。负责会见的一姓尚的女警要求出示当地派出所开具的不修炼法轮功的证明,来者表示没有。尚姓女警就问“法轮功好不好啊?”来者回答“法轮功当然好!全世界都知道!”于是,她说需要去请示,锁上会见室的门离去。

等了好久,一自称姓李的管理科科长出来说,“由于你们手续不全,按规定不能会见。”经一再要求,李科长说可以通电话,并且反复叮嘱,电话中不要说敏感的、不利于钱纯“转化”的事情,否则就中断电话。

钱纯自三月初被山东日照东港六一零劫持到王村后,一直正念抵制迫害,坚守对“真善忍”的正信,拒绝向邪恶的所谓“转化”,被王村列为重点迫害对象,非法实施“严管”,剥夺会见、通信、打电话的权利,家人寄来的信件被非法拆看。

山东女子第二劳教所处于淄博王村,紧靠309国道路北,在济南章丘和淄博王村交界处往东数公里处,从八三医院往东一个路口,路北即可看见。十八日那天正在粘贴“山东女子第二劳教所”门牌,一进大门有宣传栏,上面有所内恶警的照片。请有条件的同修前往拍照,发正念近距离清除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2/244241.html

2011-04-29:钱纯被非法劳教两月 警察拒家人探问(图)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女士,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被山东日照东港分局的恶警劫持到臭名昭著的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淄博王村)一大队已经二个月了。钱纯的家人多次给一大队打电话要求与她联系,探知她的情况,但均被接电话的警察粗暴无理的扣掉电话。钱纯的七十多岁的父母和近百岁的爷爷、未成年的孩子都十分担忧,寝食难安。
据知情人说,其间,钱纯女士一直正念抵制迫害,拒绝接受中共强加的歪理邪说,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要求劳教所立即无条件放人。但这些合理合法的要求均被劳教所的恶警认为是“对抗”,强制的对钱纯女士进行“严管”迫害,不允许她同家人打电话、通信,也不允许家人前去探视。

钱纯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在田家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翌日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下午,钱纯被非法劳教两年。三月四日星期五,三位法轮功学员钱纯、丁曦、陈西红被日照东港分局法制科恶警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

一个正直善良、无人不夸的良家妇女就这样悄无声息的从她原本幸福的家庭中消失了,没有人通知其家人她的去向,没有任何书面的通知告知其家人,没有任何办法能与她联系上,没有任何人能解释为什么她不能同家人联系,没有一个政府部门负责任。这是怎样的国家,恐怖啊!中共的流氓无耻本性表露到极点!

钱纯女士近百岁的爷爷,近八十的父母和公公、婆婆,正读小学的女儿及其丈夫、兄弟姊妹无不陷入莫名的恐惧和无尽的悲愤之中。

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制止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9/239819.html

2011-03-30: 钱纯被劫持到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图)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女士,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被山东日照东港分局的恶警劫持到臭名昭著的山东淄博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钱纯的七十多岁的父母和近百岁的爷爷、未成年的孩子都十分担忧,寝食难安。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

法轮功学员钱纯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在田家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翌日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下午,钱纯被非法劳教两年,随即转往日照拘留所。

钱纯在被绑架期间一直在正念抵制迫害,不承认自己有任何违法行为,零口供,零签字,并且给秦楼派出所的办案警察写了数页的劝善信,讲述大法的美好,跟所有遇到的警察和被关押者讲真相,劝三退(退出邪恶的党、团、队)。并在三月三日依法向山东日照市政府提起了《行政复议申请书》,但市政府的回复中说申请书在三月二十三日才收到,超出了六十天的期限,不予受理。

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星期五,日照三位法轮功学员钱纯女士、丁曦女士、陈西红女士被山东日照东港分局法制科恶警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

现在钱纯被劫持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已经近一个月了,一直在正念抵制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回家,被一大队的恶警污蔑为“对抗”,对她进行严管迫害,企图强制“转化”。

钱纯家人给一大队多次打电话询问情况,她们不敢让钱纯接电话,她们甚至连自己姓什么都不敢说,态度十分蛮横,要么拿起电话放一边不说话,要么接了马上挂掉。

一大队的大队长赵文辉故意装出很随和的面孔,其实很伪善,很邪恶,很能迷惑人。她接电话时只顾说她那些歪理,不听别人说话,当被质问得无言以对时,就说别人蛮横,把一切不是都推到别人身上。副大队沈红秀和教导员李悦也都同样粗暴邪恶,她们把在明慧网上揭露迫害的事实都污蔑为谎言,但又不敢让钱纯接电话。明明是她们把电话挂掉了,再打过去问为什么,她们撒谎说掉线了。劳教所恶警们编造瞎话很随意,肆无忌惮的行恶,明目张胆的践踏人权,却还要装出一副伪善的样子来欺骗世人。

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制止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0/钱纯被劫持到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图)-238286.html

2011-03-08: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丁曦被非法劳教

经证实,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被劫持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值班电话0533-6689409。丁曦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值班电话0533-6689411。

目前,她们的家人均未得到任何通知,劳教所也不允许她们与家人联系。

据悉,钱纯在山东日照拘留所关押期间,已经依法向山东日照市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书》,要求撤销非法劳动教养二年的决定,立即无条件予以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8/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7341.html

2011-03-06: 山东日照丁曦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更多情况

山东日照三位法轮功学员丁曦女士、钱纯女士、陈西红女士已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星期五被山东日照东港分局法制科的恶警送往臭名昭著的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目前三位均无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6/二零一一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7208.html

2011-03-04: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丁曦等三人将被送王村劳教所迫害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日照市拘留所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丁曦女士、钱纯女士、陈西红女士已于今日下午接到通知,山东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法制科伙同绑架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办案单位秦楼派出所和昭阳路派出所的恶警,将于明日(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星期五)送她们去臭名昭著的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4/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183.html

2011-02-12: 东日照八旬老人张平被非法关押,健康恶化

山东日照的张平老人到今年已经八十岁了,四年前被山东日照“六一零”(邪党专门迫害法轮功、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组织)劫持并被污判四年徒刑,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中。据称,张平老人身体健康恶化,监狱方面想提前放人,但日照的恶人拒不接受。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

张平老人的女儿丁曦女士于二零一零年十月被山东日照公安局东港分局非法劳教一年,目前暂被非法关押在山东日照拘留所,同在一起非法关押的还有二零一零年十一月被山东日照公安局东港分局非法劳教二年的钱纯女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2/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6191.html

2011-01-27: 山东日照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

近日,山东省日照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被非法劳教二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日照拘留所。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钱纯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日照拘留所的还有法轮功学员丁曦。丁曦在二零一零年十月被日照东港分局非法劳教一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山东日照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235393.html

2011-01-21: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仍被非法劫持中消息反馈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的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目前仍被非法劫持在山东日照看守所。据悉,山东日照公安系统内部的大调整已经基本完成,具体人员情况暂未知,希望知情的山东日照同修提供变动后的讲真相电话。

邪恶拒不放人的借口是 钱纯在看守所内不仅一概不交代,而且继续炼功发正念,给狱友和狱警讲真相,劝三退。虽然家属配合搞了辨认,但钱纯自己不承认,不配合,办案恶警说可以无期限羁押。

建议海外营救电话针对山东日照公安局,东港分局,秦楼派出所的所谓反邪教科的相关人员。在具体的迫害案件中一般由公安局内的六一零实施迫害,邪党市委的六一零实施整体的迫害,施压。

办案人为秦楼派出所指导员张绪勇和申斌、李强。

东港分局分管局长金某(未变动),东港分局反邪教科的相关人员暂未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53.html

2011-01-21: 被非法劫持的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的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今日下午被非法劳教2年,随即转往山东日照拘留所。

同在拘留所的还有日照法轮功学员丁曦,不知何时会被转往山东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53.html

2011-01-15: 山东日照市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山东日照市看守所目前仍非法关押着部份法轮功学员。
牟宗研、王芸,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份被日照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伙同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中共法院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对他们非法庭审。目前两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钱纯,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遭日照秦楼街道派出所绑架,于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刑拘,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赵鹏,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遭恶警非法拘留,现被非法关押在日照拘留所,详情待查。

丁曦,女,其母亲张平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女子劳教所。丁曦流离失所期间在黑龙江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出狱后在讲真相时又被绑架,日照市“六一零”将丁曦从黑龙江押回后一直非法关押在日照城北拘留所。恶警称还要将丁曦再劳教一年。据悉,丁目前在里面还可以使用手机,恶警此举意在“引鱼上钩”,请日照市同修注意。

刘海梅,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间遭日照市“六一零”绑架,据称此次绑架行动是由日照市委“六一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尹小鹏一手指挥策划的。刘海梅遭绑架后被劫持到济南章丘“洗脑”,大约被非法关押了近二十天后才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山东日照市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234911.html

2010-12-10: 请营救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

截止下周五(十二月十七日),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已被非法劫持37天,是恶人决定无条件放人还是继续实施迫害的最后期限。请知情的日照同修提供以下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联系方式,以便海内外同修打电话讲清真相,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0/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3462.html

2010-11-27: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王云被非法关押
十一月十日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女学员钱纯目前仍旧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同在一起的还有一位已被劫持八、九个月的女学员叫王云,据说邪党企图给她非法判刑。请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7/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2970.html

2010-03-15: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王云等再次被绑架、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王云在三月八日下午三至四点再次遭绑架。

三月十二日,车辆段的法轮功学员胡松华遭日照邪恶之徒(可能还有省里的)绑架并抄家,家里的电脑和物品被抢走。

十三日,港务局三区法轮功学员薛老太太(名字不详),遭日照恶人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5/219850.html#10314233036-1

2010-02-07: 山东日照市十几名大法弟子近期被绑架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十几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从2010年1月14日到现在,有15名大法弟子先后被“610”恶警用各种流氓手段骗取绑架抄家。据悉,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进行绝食反迫害,有十多天了。

有亲友去市“610”和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人员避而不见,说是出差或开会去了。

1月14日,日照市大法弟子牟曾彦正在单位上班被恶人绑架。同日,大法弟子洪梅霜从工作单位被骗出遭绑架。同日遭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王云、刘桂琴、王有先、高秀华。同时,庄丽家被非法抄家。

1月16日,刘海荣在家中遭绑架。

1月17日上午,大法弟子厉彦廷、丁银玉、丁银玉丈夫老葛(未修炼法轮功)被恶警绑架。

1月19日上午,恶徒们在日照港一公司绑架了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闫冬梅。

据悉,这些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区附近的大酒店里秘密迫害,不准任何人接见;近日才被劫持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7/217718.html

2010-01-23: 山东省日照市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迫害

从1月14日起,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牟宗研、洪梅霜、王云、高秀华、刘桂琴、王永先、刘海蓉、刘海贞、厉彦廷、丁银玉、麦大志、闫冬梅先后被日照市“610”邪恶组织有预谋的秘密绑架,其中洪梅霜等几位大法弟子被送往五莲看守所迫害,其他不知被关押在何处迫害。

丁银玉的丈夫(未修炼)同丁银玉一起被绑架。庄丽不在家,但被恶人非法抄家。范开香走脱,但家中被恶警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216752.html

2010-01-18: 山东日照市9名大法弟子遭迫害
日照市从2010年1月14日到1月17日共有9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他们分别是:牟曾彦、王云、洪梅霜、高秀华、刘海荣、刘桂琴、王永先、厉彦廷、丁银玉。

2010年1月14日,日照市大法弟子牟宗研正在单位上班被恶人绑架。同日,大法弟子洪梅霜从工作单位被骗出遭绑架。同日遭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王云、刘桂琴、王永先、高秀华。同时,庄丽家被非法抄家。1月16日,刘海荣在家中遭绑架,周德刚遭非法骚扰。

1月17日上午,大法弟子厉彦廷、丁银玉、丁银玉丈夫老葛(未修炼法轮功)被恶警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8/216476.html#101180745-1

2010-01-17: 山东日照市大法弟子被迫害真相
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高秀华(女,48岁)、王永先(同音),牟曾彦(男,38岁)、刘桂琴(女)、洪梅霜(女,46岁)、王云(女,43岁),在2010 年1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被日照市国保和“610”有预谋有计划的秘密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山海天宾馆迫害,其它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7/216399.html

2010-01-16: 日照市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
2010年1月14日下午,日照市“610”恶警有预谋的大规模的骗走绑架了多名曾经被迫害过的大法弟子,现在还不知道关押在何处,现在仅知道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洪梅霜、王云,其他还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28.html

2005-10-01: 山东日照大法学员潘月芳被迫害精神失常
大法弟子王云在家中经常被骚扰。这次在绑架的途中走脱,至今有家难回。放学回家的女儿,整日思念流浪四方的母亲。周围的人都知道是大法救活了王云,没得法前她的双腿骨髓组织坏死,面临截肢的危险。炼功后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如今只因为她不肯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再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567.html

日照市联系资料   Edit (注意:不是本单位的电话不要放到这里)(区号: 633)
2011-01-13: 日照市秦楼派出所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
电话:(0633)8370110

2010-12-25: 山东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分局参与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钱纯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有关信息:

日照市邮编:276800 区号0633
东港公安分局地址:日照市兴海路。
值班电话:8217110
分局610办公室电话:3664060
主管局长:金某(姓名不详)
人员有:秦玉京、孟庆峰。
分局国保大队长:于某(姓名不详)
办公室电话:3664021
秦楼派出所地址:日照市聊城路。
值班电话:8370113
指导员张绪勇(直接责任人)
手机:13012778261
日照市看守所(钱纯被非法关押处)
电话:8289719、 8253947
日照市610头子尹晓鹏
手机:13706335057

2010-10-14: 山东日照市“六一零”人员     宅电     手机
主任 李崇喜 0633-8335366
尹小鹏 8781609   15106330369
丁兆海       13326337336
徐廷晓       13506337012
孙现堂  8329867   13806332867
市公安局人员
局长  槐国栋 8803398   15906330077
来永庆 8780028   13906335698
副局长 8793369   13306337069
8793399   13806338899
8785872   13906332861
3667818   13906338056
8776518   13706339208
8792869   13706337699
8792898   13706335368
政法委    3601005    13606331697
3366017   13906330017
监察院    8791617   15906330076
8783185   13563329785
8788198   1370633999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   Edit(区号: 633)
2010-02-07:
日照市相关电话 (区号:0633),邮编是276800
姓名 办公室   宿舍  手机
公安局 政委 来永庆 8787366 8780028 13906335698
副局长 赵修品 8788366 8223109 13306335777
副局长 盛聚堂 8781703 8793369 13306337069
副局长 王万起 8781705 8780029 13806337300
副局长 史继波 8792366 8787899 13806338899
副政委 王玉申 8797036 8785872  13906332861
政治部主任 戴龙祥 8797092 8786196  13806338111
督察部督察长 宁贵帮 8797158 8255599  13706335707
指挥中心主任 曾宪威 8797028 8792898  13706335368
副处级侦察员 成之森 8787089 8792028  13506337088
副处级侦察员 牟增连 8787808 8797858  13506331199
熊桂登 8217101 8228518  13706339208
牟善津 8217022 8792166  13706339798
魏本岩 8217069 8792696  13656337177
徐永良 8217158 8792686  13506333882
孙开平 8217022 8786379  13906339292
鲍德民 8217026 8792518  13906335895
冯华利 8217017 8332008  13906335775

职务 姓名 办公室   宿舍 手机
“610”头目 赵修品 8788366 8223109 13306335777
副头目管西云 8786513 8233786 13066088931
副头目 尹小鹏 8786513 8786598 13706335057
秘书科长 丁兆海 8788610 8787336 13863326654

日照监狱 监狱长王智 8351178 8221055 13906335317
副监狱长董帮全8226323 8360859 13863325878
刑警大队支队长李海防 8787039 8792288 13706338369
政委  刘祥云 8787039 8226277 13906336112
交警支队支队长郭同华 8792829 8781700 13906338056
政委  赵庆和 8792939 8225183 13806338188
治安巡逻 支队长成荣恩 8797101 8229226 13906336218
政委  周波  8797102 8782318 13906338098

日照市政法委书记 黄金华
日照市公安局局长 槐国栋
日照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孙运兵,科长 王玉保

姓名 办公室 宅电 手机
李永华 8781538 8782198 13606330056
毛继进 8781208 8785875 13906338398
高为臻 8781606 8782668 13906335963

市政法委
姓名   办公室   宅电    手机
卜光富: 8781183   8788816  13906339611
李红杰: 8781408   8391898  13963337308
赵永春: 8781192   8788621  13506330751
徐光然: 8783946   8786578  13806330961
边永生: 8781192   8321831  13906330017
阎岩 : 8781132   8785638 13306330085
... 更多

--------------------------------------------------------------------------------


地区联系资料 (注意:不是本单位的电话不要放到这里) 本案件联系资料 (有关人员的名字、电话、地址等;如果这些电话同一单位、县市的其他人也可用,则可移到‘地区联系资料’里)
个人简历 (包括受迫害时间表)
本案件有关文件 (可输入有关文件,内容可以很多)
案例简介(经过整理后的简单文字说明等,如'真相在中原'的简短描述)
媒体报导(题目及连接)
添加额外文件   (需清空各种有关文件后才能删除) 海外关系
加案件
交叉链接(一人可同时列在几个单位里。注:案件应移到当前被关押地,而其它有关单位则用交叉链接;但如'吉林 昌邑区'就不用交叉链接到'吉林市'了)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2011-01-13: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仍被非法关押

十一月十日,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已于十二月十一日,被正式非法刑拘,至二零一一年元月十一日满一个月。目前,仍被非法劫持在山东日照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4825.html

2011-01-09: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仍被非法关押

十一月十日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的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已于十二月十一日被正式非法刑拘,至二零一一年元月十一日满一个月,目前仍被非法劫持在山东日照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9/二零一一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98.html

2010-12-21: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仍被非法关押

十一月十日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非法绑架的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现仍被非法关押。

直接参与绑架迫害的是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指导员张绪勇(手机13012778261)藉口身份未明,需要核实,一再延长非法羁押时间,又说他们说了不算,得听东港分局领导的指示,推脱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3922.html

2010-11-27: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钱纯、王云被非法关押
十一月十日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女学员钱纯目前仍旧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同在一起的还有一位已被劫持八、九个月的女学员叫王云,据说邪党企图给她非法判刑。请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7/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2970.html

2010-11-20: 山东日照被绑架女法轮功学员信息补充
经证实,十一月十日被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女学员名字叫钱纯,山东曲阜人,跟随丈夫的单位搬迁至日照。目前钱纯仍旧被非法关押在山东日照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0/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2744.html

2006-06-28: 山东曲阜大法学员黄春玲再遭绑架,钱纯被迫流离失所

曲阜610绑架了大法学员黄春玲,并对她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劫持到山东济南女子劳教所迫害。

曲阜市人民医院大法学员黄春玲前一段时间曾因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后绝食抗议迫害,闯出看守所。

曲阜大法弟子钱纯,女,系曲阜市粮食系统职工,“五一”期间因发放真相资料被当地不法人员绑架,钱纯绝食抗议迫害,于一星期后正念闯出看守所。但曲阜市公安局610人员不断对其進行骚扰,为避免再次遭受迫害,她决定离开曲阜。因她的丈夫不在当地工作,无奈只好带着自己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8/131672.html

日照市联系资料(区号: 633)

2023-05-05: 五莲县法院刑庭人员及电话:
范军 0633-5338299
孙雪 0633-5338172
厉建锋 0633-5338181
张兰姬 0633-5338196
于鑫华 0633-533816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5/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9512.html

2022-01-23:
曝光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参与迫害的单位、人员的补充信息
五莲县法院和五莲检察院是山东省高院指定管辖的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责任单位,日照市及其下辖的五莲县和莒县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枉法起诉、判刑案例,都由此两单位枉法运作、实施。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五莲县检察院和法院遭枉法庭审或判刑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北京路东首 邮编:262300

五莲法院办公室 0633-5338001 0633-5338171 0633-5213160
院长 张焱涛 2020年1月12日上任
副院长 徐彦东
审判长:杨杰 0633—5338299,2021年10月13日,枉法判决日照法轮功学员杨洁(女,40岁左右)、韩公英(女,70岁左右)一年零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2022年1月17日,与法官范军、陆卫非法视频庭审莒县法轮功学员崔建秀。

五莲检察院与五莲法院相邻 电话 :0633-3011501 院长 张伟
五莲检察院检察官、公诉人:杨思思 吴兆强 0633-3011521 17806338037 两人参与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杨洁、韩公英 、崔建秀。

请知情者补充杨杰、范军、陆卫、杨思思、吴兆强及五莲法院、检察院、政法委等更多人员电话号码、个人信息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7168.html# color='red'>22122225334-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33)

2011-03-06: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有关部门、人员电话
所长: 刘长增 办公室 0533-6690988 宅电0533-6689888 手机13805336562
副所长钟宁
政委杨青
政委 张桂林 办公室0533-6690987 手机13964312965
行政管理科 科长 陈素萍 电话:0533-6689550
科长 周纪武 办公室0533-6688404 宅电0533-6689668 手机13508956035
大队长 石翠花 办公室0533-6689409 宅电0533-6689213
大队长 李玲 宅电0533-6680586 队长:李薇 0536--6688172
教育科科长 肖爱华 办公室0533-6689550
纪委举报电话:0533-6691992 于书记
二大队电话:0533-6689411
主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姓名及其警号:
大队长赵文辉(警号37340490)、副大队长赵丽丽(警号3734134)、副大队长孙振鸿、夏丽、董新英、石伟、王银、刘颖、李其莲、周红梅(警号3734163)、苏秀娟(警号3734128)、郑金霞(警号 3734053)宋丽娟
三大队电话 0533——6689415
四队电话号码0533-6689414
纪委检查室电话:0533-6691992
山东王村女二所四大队电话:0533-6693131
四大队教导员孙华电话:0533-6688348(宅)13869302690(手机)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0-12-10: 办案单位:山东日照秦楼派出所 责任人:派出所指导员
山东日照公安局东港分局 分管局长:金局长
山东日照公安局东港分局反#教科(即六一零)、法制科
上级单位:山东日照公安局反#教科(即六一零)、法制科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