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 任春英, 女, 47

个人情况: 榆树市建筑设计院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榆树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7-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5-14: 法轮功学员任春英在长春家中遭绑架
吉林榆树法轮功学员任春英在长春家中遭到非法抄家,现在人在家中被监视,监视她的女警察姓邵,是绿园公安分局的。

任春英家住绿园区吉粮康郡小区,靠门卫那栋,临街高层,最西边单元五楼西侧居住,和她联系的同修不要前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4/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0769.html

2011-05-14:已有榆树市部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姓名

近期,吉林省榆树市有七名法轮功学绑架:郭凤学、孙淑霞、杨雅芝、许立华、赵大春、赵晶、任春英任春英在长春被绑架)。

另有消息传出:邪恶将从5月13日起开始办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3/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0550.html

2010-03-08:大法弟子任春英家被榆树市公安骚扰
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三个警察(详情待查),在二零一零年三月一日中午非法出入大法弟子任春英家中(大法弟子没在家),将家墙粘贴法轮大法好画片野蛮撕下,并非法抢走个人信件。在她家的亲属受到惊吓,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也受惊吓,现在正在打针医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24.html#1037224753-1

2006-09-07: 吉林省榆树市任春英遭迫害事实
任春英是榆树市建筑设计院的一名工程师。修炼法轮大法后的任春英,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单位是人人称赞的好职工。在家里是贤妻、良母、孝女;是备受邻里、亲友喜欢的人。熟悉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个难得的好人。

然而,只因为任春英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被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次非法绑架,拘留、劳教、罚款、暗地里勒索钱财、遭610非法洗脑,几年来,她家被榆树市公安局有关人员非法勒索钱物达三万馀元。

一、上访无门,被非法拘留

1999年7.20,法轮功被非法迫害,任春英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本着一颗善良的心,去省政府反映情况,说真话,却被武警和公安野蛮的推上卡车,拉到南岭体育馆后又强行登记,最后把这些人强行驱散,上告无门。他们只好踏上進京上访之路,找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

在北京,他们看到的是,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找信访部门去讲真话,却被警察推上警车遣返本地。任春英和其他大法弟子一样,到哪里都做一个好人。

7月30日,当他们帮助打扫街道卫生时,被警察看到,然后把她们强行带上警车,送到北京丰台体育场,那里有几千人,大多数都是上访的大法弟子。警察说:“看你们干好事,就知道是炼法轮功的。”

第二天任春英被长春市驻京办事处的警察遣送回长春,又由榆树警察带回榆树公安局,当时的局长是刘希武,政保科长是陈兴国。遭警察胡满山非法审讯,若不签“不炼”的字样就拘留,并逼迫家属,还说不放弃信仰就要送劳教,这样,任春英被非法拘留了,三天后,家属被迫给相关人员送千元以上钱款才放人。

二、榆树拘留所恶警的残暴

2000年2月25日,任春英在榆树公园炼功证实法,被榆树市公安恶警石海林(此人已上恶人榜)等人强行拉上警车,绑架到公安局。填上单子又一次被非法拘留,说是15天,可是却关押一个多月。在拘留所,任春英吃的是做饲料用的玉米面做的发糕,半生不熟,每天两顿,每顿每人只给一小块,清水煮的冻白菜汤,只有一小碗,多数人吃不饱。可每人每天却交十元钱的伙食费。住的屋子又潮又冷,墙壁挂霜,棚顶滴水,滴在板铺上,无法睡觉,只好挤在一起坐着。

大家炼静功,只因炼功,多次被警察暴力殴打、罚站、罚冻、罚背雪,有时从早上4点一直站、冻到7点多,任春英十个指甲都被冻掉了。

2月28日早4点到7点半达3个多小时,她和其他8名大法弟子因炼功被拘留所恶警残暴殴打,是邪恶所长魏福成指使恶警张福学(此人现在已患肝癌)、孙井富、张志军、司机小韩子四人手持小白龙(塑料棒)猛打扒掉外衣,只穿内衣内裤的大法弟子,后背、臀部、双腿被它们打的惨不忍睹。后来双腿从臀部到脚跟全部呈黑紫色,皮肤肿胀达到高出原皮肤20到30cm,走路困难,不能下蹲。一个多月后才恢复原色。

当时这几个恶人打累了,就换一种方式,把人扔到外面去冻,那天是零下27度的严寒,还下着雪,恶警把只穿衬衣衬裤的大法弟子扔到外面去冻,有两名大法弟子当时就被冻昏过去了,而恶警徐久飞(现在此人已患肺癌)还不让往回抬,说甚么“每年都有两名打死的指标,打死白打死。”

恶警取笑任春英,让任春英在雪地上打坐。后来,在其他大法弟子的强烈要求下,才把人抬回又潮又冷的监号里。在这之前,一连几天,任春英和那些恶警们认为坚定的大法弟子到外面被罚站、挨冻,不许穿棉衣,一站就是半天,任春英的双手被冻得发白,失去了知觉,有人说用雪搓手,有人说用冰水泡手,当时,任春英说“没事”,也没用任何药物治疗,一个月回家后,双手脱掉一层皮,指甲由黑色脱掉变为红色,到最后变为白色到恢复正常。这是用科学道理解释不了的,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一个月后,任春英家人被勒索了一万多元,她才被放回家。

三、讲清真相救世人再遭迫害

2001年春,任春英粘贴真相资料被站前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榆树市公安局,又一次被非法拘留,关押到榆树市看守所。在看守所,任春英绝食抗议迫害,家属被勒索了几千元,七天后放回。

2002年9月,原城建局长李金(现在他因为参与赌博而被免职,李金在任期间,大法弟子被停发工资几人,被迫提前离岗几人)执行流氓集团的旨意,积极参与迫害本系统大法弟子,榆树政法委610办洗脑班,城建局派出所及设计院在李金的授意下,两个恶警和设计院一名副院长到任春英家中,强行绑架,,鞋子都没穿,被姓刘的大个子恶警拖到楼下,塞到警车送到洗脑班。

2003年3月2日,任春英去同修家被正阳派出所蹲坑的恶警绑架,被非法拘留关押到当地看守所。在看守所,恶警非法审问,任春英不回答任何问题,笔录恶警随意写,当时邪恶的国保大队长张德清对任春英的哥哥说:“只要你忍心,把她送到一个地方,她一定开口,進去的人,不是丢胳膊就是少腿的。”哥哥不同意,恶人没能得逞。

当时任春英绝食進行抗议,遭到恶警滕淑玲及狱医的野蛮灌食,用浓盐水加一点奶粉按着强行灌。在没有任何正常手续的情况下,被非法送黑嘴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就是这样,还被榆树公安局扣留手机一部,至今未还。家人被勒索7000元,给张得清2000元、给滕淑玲1000元、其馀的都给了有关的人员。任春英于2003年4月被送到劳教所。

四、黑嘴子劳教所的迫害

2003年4月,任春英被非法劳教在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四小队、五小队。她不放弃信仰,被精神折磨,强行灌输邪恶的歪理邪说,犹大说教,包夹严看,管教威逼恐吓,都没有使她改变信仰。长期超负荷的体力劳动,使任春英疲惫不堪,体重由70公斤下降到50多公斤,下身流血不止,家属提出保外就医,可大队长却提出勒索钱财的要求,被任春英拒绝,不能出去就医,管教明知她的身体被迫害的很严重,在外人面前也说:你们谁有任春英的病重?可就是不放她。由于长期的身心摧残,一年回来后,经检查是子宫肌瘤,后来全部切除。现在,任春英已经恢复正常。

任春英只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就遭受这么大的迫害,这只是邪恶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冰山一角。有多少大法弟子,因做好人不放弃信仰,被活活打死,邪恶还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谋取暴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7/137273.html

2005-09-12: 孟庆江,吉林省榆树市建局专职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2002年8-9月,把本系统大法弟子任春英,杨春侠抓到洗脑班,当时610办公室主任赵明瑞,李凤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2/110252.html

2005-06-07: 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恶警的罪恶
2000年春天,榆树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几十名大法弟子。2月22日上午,大家凑在一起学法被管教滕××看到,滕就把一桶拖地脏水从大家的头上“哗的”倒下来,大家被浇的头上、脸上往下淌黑水,衣服都弄湿了、脏了。滕还蛮横的抢走了大法书,嘴里不干不净的骂着。之后,这些大法弟子被转到拘留所关押。陆陆续续的拘留所共关押了二百多人。每天清晨,大家都静静的起来,炼功,不影响任何人,可是警察在邪恶所长魏福成的唆使下,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它们看到大法弟子炼功,先是闯屋里用塑料管子(小白龙)抽打,再叫大家趴水泥地,赶到外面冻,每天几乎都这样折磨。

大家绝食抗议。它们白天叫大家出去背雪,每天变着法折磨这些学员。一天,年仅19岁的小姑娘刘金凤被管教高勇叫去强迫她脱掉棉衣坐在雪堆里冻,那天天特别冷,下着小雪。不一会,刘金凤的两手就被冻紫了,冻了两、三个小时,回屋里时,两只手象馒头似的,嘴唇青紫,浑身哆嗦说不出话来。它们还对鞠冬梅等四个大法弟子(坚持炼功的)罚蹲小号,两手伸着固定在床板上边的管子上不让动。

这样也挡不住大家,它们把它们认为坚定的都集中到“八号”拘室。这里又湿又冷,棚顶上、墙壁四周都往下淌水,床板湿漉漉的无法躺下,大家只能坐着。二月二十八日凌晨三点左右,一部份功友打坐炼功,被值班的杨志飞发现,一下子叫来了几个手持小白龙的恶警,它们是孙井付(大孙子)、张福学(大有子)、张志军、小韩子(司机),不由分说,它们把炼功的弟子按倒床板上就打,没头没脑的噼里啪啦,走廊老远就能听到打人的声音。它们还把这些大法弟子外衣扒掉,只穿内衣内裤毒打,拣最疼的地方打(脚踝骨、大腿里侧)。司机小韩子打一个大法弟子一气就打了二百棒子,打完后几天它自己的胳膊都抬不起来,走路都象散架了似的,打人者都累成这样,那么被打者会是什么样呢!它们打着嫌不够劲,又换上了软三角带之类的东西打,还有一个长袋状的里面装着沙子,打到身上特别疼。打了约二个多小时,又把这些被打得动不得的大法弟子扔雪地里冻,当时大法弟子只穿内衣内裤,有两人立刻就昏过去了,大家要往屋里抬,可恶警徐久飞却说:“不许往屋里整,看谁抬的,死几个不要紧,每年还有3个死亡指标呢。”还说:“我们这些管教不是吃素的。”陈耀国也附和着说:“没事,我们有两、三个死亡指标呢。”后来大家坚持把这两个大法弟子(朱峰、柴秀芝)抬進屋里,其余的人冻了约半小时才允许進屋。白天一看,个个腿都是黑紫色,上厕所只能半蹲,两腿几乎没一块好肉,比《明慧网》上登的照片还要严重的多(遗憾的是当时没法照下来)。有一人的腿上至今还有被打留下的硬结;有一人回来后,手指甲冻的全部脱掉重新长出。那天早晨被严重殴打的大法弟子是:柴秀芝、刘庆杰、朱峰、任春英、刘淑娟、郝淑芹、周其玲、刘金凤。后来大家才知道,这次警察对大法弟子残酷殴打的幕后指使人就是邪恶所长魏福成,头一天魏曾对手下说:“明天再炼,给我使劲打,留一口气就行,整外面冻着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7/103515.html

2005-05-11: 任春英、女、47岁,榆树市建筑设计院工程师。03年3月2日被正阳派出所恶警绑架,带到公安局国保大队,被铐在铁椅子上。石海林用拳头打她,后被关看守所。3月7日非法审讯时,一个自称长春公安一处上过《明慧网》的恶警张震,打了她几个嘴巴。国保大队张德青流氓似的对她的亲属说:“如果你们同意,人可以把她弄一边去叫她不炼,但有可能造成缺胳膊少腿,”亲人怕她受到伤害,给大队长张德青送去2000元钱,给看守所的滕管教(女)送去1000元钱,给一个姓范的领导送去2000元(但范自己说那钱他交公了)。在看守所绝食抗议时,滕管教叫狱医对她灌食,灌浓盐水。一个月后,任被判劳教一年。任在劳教所受尽折磨,营养不良,身体患病。出来后施行手术一次,现在身体仍很虚弱。可榆树市610仍不甘心,指使她们单位,家属等逼迫任春英放弃信仰,否则就送她去洗脑班。

2003-07-29: 2002年3月,风沙弥漫,吉林省榆树市全城戒严,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所到之处狂乱翻查,又有崔上云、杨大光、王淑琴、李林、冯立军、于冬辉、郭术学、陆淑华等许多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2年8月恶警又非法抓捕杨占久、刘大军、张秀丽、任春英、云庆彬、刘冠群及另两名大法弟子,榆树市公安局非法没收大法弟子的一体机、电脑等许多财物。

2003年3月1日晚7点左右,正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民宅,将大法弟子刘会君、张亚杰、李秀娟、范慧芳抓走,抄了刘会君的家,把贵重物品拿走(有集邮册、钱等),而后还在刘会君家蹲坑,把郭树学、凡玉芹、陈树杰、苏玉才、高秀芹、任春英、陆树林等大法弟子抓走。

3月28日,大法弟子郭树学、凡亚芹、陈树杰、高秀芹、任春英被非法关進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

2001-11-05: 揭露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不法警察的暴行
...二十日清晨四点左右,大法弟子们打坐炼功,这时进来四个恶警,每人手里提着一根白塑料管子(他们叫“小白龙”)嗷嗷叫着开始毒打。当时有一个大法弟子说来例假(月经)了,可没人性的恶警孙景付却说“这里没假”,硬是把任春英,刘淑娟等八个女大法弟子扒去外衣,只穿内衣内裤,按倒在湿板铺上毒打。他们认为用“小白龙”打不狠,又换上黑色的胶皮管子,每打一下,被打的人都哆嗦一下。这四个恶警使足了力气足足打了一个多小时,其中光司机韩某一人一气就打了大法弟子朱峰三百棒子,他们四个人每人又打了十多回,这八个被打的人得承受多少?这四个打人的恶警是:孙景付、张福学、张志军、司机韩某。他们打累了,就把被打的人扔到外面雪地里冻。东北的早春清晨非常冷,只穿内衣内裤又刚被毒打过,当时大法弟子朱峰、柴秀芸就冻昏过去了。大家往屋里抬,恶警却不让,仍扬言冻死她们,恶警许六飞还说:“每年都有三个打死的指标呢,怕啥。”可见他们有多么恶毒残暴。大法弟子任春英只穿线裤坐在雪堆里挨冻,警察问她还“炼不炼”?她仍回答:“炼”。“炼”就继续冻。眼看几个伤重的人都要冻昏过去了,在功友们的一再要求下,恶警才允许把她们抬回屋。

第二天大家看到被打的人两屁股都是黑紫色,与水泥地的颜色一样,下身没有一处是本来颜色,腿肿的像个椽子一样,真是惨不忍睹。大法弟子任春英被打的头一天,因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十来个大法弟子被逼迫从下午1:00到晚5:00站在雪地,扒掉外面穿的衣服(棉衣)迎着刺骨的寒风,一站就是一下午,最后到吃晚饭时,才让回拘留所的号房里。当时任春英十个手指全被冻白,手失去知觉,在拘留所期间十个手指全脱层皮,当从拘留所出来后十指甲全都被冻脱掉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5/揭露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不法警察的暴行-19090.html

2001-10-20: 任春英,99年8月因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2000年2月公开炼功证实法轮大法被非法拘留45天。在拘留所因炼功被恶警用“小白龙”毒打,在寒冷的冬天被罚只穿线衣线裤在室外冷冻。2001年5月因证实大法,被非法拘留。被罚款、勒索两万多元。

2001-01-22: 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迫害大法弟子罪行
2000年2月,一百多大法弟子为证实大法,又被公安机关强行关進了拘留所。由于我们每天早晨坚持炼功,所以每天早晨都遭到所长及管教们的打骂,并且接下来在早晨5点钟零下二十多度的雪地里冻二、三个小时。学员刘金凤被一姓高的管教拽到外面,令其坐在雪堆里双手伸平冻着,稍动就用竹条抽打已冻僵了的手指……。特别是2000年2月28日这天,早上三点多,8号寝室的学员起来炼功,以管教孙XX为首的四个野兽般的打手,每人手握一根“小白龙”,冲進屋内,把刘淑娟、任春英、朱艳玲、郝淑芹、柴秀芝、周其玲等学员强行脱去棉裤,只穿内裤按在床上,使出全身力气毒打。他们四人打一阵,歇一阵,打了足有九十分钟。打完后,又让她们在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下冻着,仍不让穿外衣、裤,致使朱艳玲、柴秀芝当时就晕死在雪地里。其他弟子想抬她们進屋,可是一个毫无人性的管教却吼到:“不准往屋抬,运动中死几个人是正常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2/7094.html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政法委书记杨冬侃0431-83635235
常务副书记纪国锋13404711588
于志坚, 现任中共榆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正处级)。
榆树市610办:
主任王帅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杨树才13844950510

正阳派出所现任所长:张铁
2024-01-14: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邮箱:zhengfawei413@163.com
杨冬侃 现任榆树市政法委书记 0431—83635235
纪国锋 常务副书记13404711588榆树市公安局:
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18209
传真:0431-83618226
局长 于志坚 (主管610、国保大队)
政委王辉0431-83618105、13364633456
副局长宁延生 0431-83618103、15500096006、15904408839
副局长王建国0431-83618198(协管610国保)
副局长董继兴
国保大队:
榆树国保大队: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18238榆树国保大队队长:闫国辉
齐力15904409007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黄警官(国保副队长)18043039555
杨树才13844950510
德惠市检察院
李检察员13756163031
王检察官137564012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榆树公安局
(1999-2002年)局长刘希武,政保科长陈兴国,警察胡满山、石海林(此人已上恶人榜)
国保大队长张德清

拘留所(1999-2002年)
邪恶所长魏福成、恶警张福学(大有子,此人现在已患肝癌)、徐久飞(现在此人已患肺癌)、孙井富(大孙子)、张志军、司机小韩子、杨志飞

原城建局长李金(现在他因为参与赌博而被免职,李金在任期间,大法弟子被停发工资几人,被迫提前离岗几人)、榆树市建局专职书记孟庆江
正阳派出所; 看守所的滕管教(女)

(2002年)610办公室主任赵明瑞,李凤林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