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李沧区 >> 王德铜(王德同), 男,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
拘留时间: 2006年5月26日
有关恶人: 青岛市李沧区×教科的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6-0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德铜(王德同) 魏淑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1-01: 山东青岛大法学员王德同被非法关押10个月 现已回家
大法弟子王德同因张贴发放大法资料时被摄像头监控,于2022年2月22日被非法抄家、绑架到普东看守所关押迫害,于2022年12月22日被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4299.html#221231191549-0

2022-12-30: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王德同被绑架 当日回家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王德同,因张贴发放大法资料时,被摄像头监控,12月22日被非法抄家、绑架到普东看守所关押,于当日12月22日被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0/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4005.html

2022-06-11: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王德铜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青岛市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德铜是一名退休教师。二零二二年四月以来,王德铜就与家人失去联系。

据悉,现在王德铜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市南区常州路23号(洗脑班)。那是一个独立的大院,高墙靠居民楼的墙上都是电网,21-23门是关的,23号左边,挂着“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字样的牌子,右边挂的是“法制中心(法制教育基地)”(即洗脑班)字样的牌子,和太平路小学对着的大门是25号,门是开的,周边路上停的都是公安的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1/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4778.html

2022-04-30: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王德同被绑架约两个多月
76岁的退休职工、96年得法的青岛法轮功学员王德同,失踪约两个多月了。期间,有同修与他的女儿电话联系,才知道,王德同被绑架了。什么时候、什么原因、哪里的警察绑架的,是否被抄家、被迫害程度等相关事宜,都不得而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30/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1905.html

2020-05-04: 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王德铜状告青岛市市北区社保局开庭
青岛市70多岁的王德铜老人被非法停发养老金,状告市北区社保局。此案于4月23日在青岛市市南区法院开庭审理。

2019年9月20日,青岛市市北区社保局下发通知给王德铜,不仅停发了王德铜的养老金,还要求王德铜上交自2007年至2019年9月已经领取的养老金44万元。所谓的“理由”是2005年至2009年,王德铜被非法判刑,在济南监狱服刑,没有上班,也没有缴纳养老金。

王德铜从1964年就参加了工作,工作了几十年,市北区社保局通知中竟然说根据“规定”,把王德铜的工龄(工作年限)清零。王德铜去咨询律师,连律师都说:“这是什么规定?简直就是耍流氓啊!”

青岛市市北区社保局停发了王德铜法定的养老金,违反了国家《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立法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多部法律,这是剥夺了他老有所养的生存权。王德铜已经70多岁,养老金被停发以后,其生活来源都没有了,又如何拿出44万元给社保局?

王德铜曾经得“脑出血”住院,医院无法治愈,再加上经济上也承受不了,不能上班,只好到家“养着”,后学了法轮功,使身体很快的神奇的得到了康复,工作单位与邻居都知道。但是,就是因为把自己的受益告诉了别人,受到多次迫害,2000年至2003年被劳教,2005年至2009年被非法判刑。

王德铜妻子魏淑华于2000年至2003年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被强制打不明药物的针,回家之后一直身体不好,肾衰竭,其后,不断的被街道和派出所骚扰和威胁,特别是2017年和2018年的邪党十九大会议前夕和“峰会”期间,不断地骚扰和威胁,使魏淑华病情恶化,于2018年去世。

养老金是个人的合法财产,即不是国家拨款也不是社保的钱,而是职工所创造的一部份劳动报酬,是交给社保机构代管的个人合法财产,归个人所有,与个人身在何地没有关系,与个人是否当月领取养老金也没有关系。因此任何机关、个人剥夺、停发、少发公民养老金都是侵犯公民合法财产的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4/被非法停发养老金-王德铜状告青岛市市北区社保局开庭-404733.html

2016-05-20: 山东省海阳市留格庄镇王德同遭绑架 已回家
2016年5月13日,山东省海阳市留格庄镇派出所4个警察闯入留格庄村大法弟子王德同家中,将他绑架到留格庄镇派出所,说因他向两高起诉江泽民。海阳市公安局叫该派出所人员把王德同送到海阳市公安局,了解留格庄镇谁还学法轮功,谁诉江了,说他们(海阳市公安局)都知道情况,看他说不说实话。

当时王德同家中正要翻修房子,三个儿子都在外地工作,只老两口在家(老两口都六十多岁了),警察说修房子也不管,非要抓不可!

在派出所,派出所所长及三个警察非法审问王德同,并要送到市局,王德同不从,最后王德同出现心脏病发作症状,心慌、浑身颤抖、大汗淋漓。王德同向所长严正声明:如果自己出现问题,他要叫妻子、儿子到北京去告他们。最后,派出所所长吓得赶快把王德同送回家。

在这次绑架前几天,海阳市公安局就派一名警察伙同该派出所几名警察窜到留格庄村委,逼村书记谎称有事叫王德同到村委去,王德同去后,警察逼着非要去王德同家看看,去后翻了一下,没发现什么,就走了。王德同质问警察:为什么来骚扰?警察说来看看。王德同问:“耽误我半天时间怎么办?”警察说去找村书记。王德同找到村书记,问为什么要骗他到村委?村书记说是警察逼他做的。

前几天,该镇派出所还到该镇另一村庄骚扰两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村书记没理他们,说没时间,推说你们去找妇女主任领你们去吧。妇女主任也不愿去,说她们(指两学员)都八十多岁了,不要去管她们了。警察说,她们才七十九岁,硬逼领着去。去后,发现锁着门,邻居说:走亲戚去了,几天回不来!最后警察灰溜溜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78.html

2014-11-01: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牛西雹仍被非法关押在即墨看守所
10月25日,青岛市李沧区李村派出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定岗、牛西雹、李红升、王德铜王德铜已经被取保候审回家,张定岗已经回家,李红升30日晚回家,牛西雹在即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9744.html

2014-10-30: 山东青岛市李红升、牛西雹仍被非法关押
10月25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李村派出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定岗、牛西雹、李红升、王德铜,现在王德铜已经被“取保候审”回家,张定岗也已回家。

李红升(又李洪胜)被非法刑事拘留,前段时间事故中,骨折受伤,被关押在李村派出所,说是还要去医院检查其它方面。

牛西雹被非法关押在即墨看守所。据说,青岛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已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30/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9602.html

2014-10-28: 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张振刚等四人被绑架
10月25日,山东青岛市李沧区李村派出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振刚(音)、牛西雹、李红升、王德铜,现在王德铜已经被取保候审回家,李被拘留(行政还是刑事不清楚),张振刚和牛西雹还在李村派出所,据说,青岛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已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8/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9547.html

2013-09-01: 青岛法轮功学员孙淑英被绑架迫害经历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淑英、宋吉玲、王德同、孙全俊四人,七月十四日被绑架、非法关押,现已经全部陆续回到家中。孙淑英被非法关押30天,于八月十二日下午从即墨普东看守所出狱回家,被监视居住。

七月十四日,宋吉玲、孙淑英等在宋吉玲家被长江路派出所和黄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到长江路派出所一天一夜。

孙淑英回忆说:一天一夜大约20个小时的时间,她被强制坐在老虎凳上,手有固定的姿势和洞洞放着,脚也有固定的姿势和洞洞放进去,只能保持这一个姿势。第二天去体检和宋吉玲阿姨见了一面,之后就被关到即墨普东看守所。关在一个号里,号有20多个人,有一个班长,班长选了5、6个人协助班长管事,分给一床被褥和犯人要穿的统一的衣服,不穿就要挨打。在号里处处都要小心。

第二天,孙淑英的一条腿膝盖后面的筋很痛,心想是不是坐老虎椅坐的?第三天,狱警递给她一张打印纸让她签字,内容大概是她被抓犯了什么罪,让她签名,她没签。

在这个号里关了9天之后又换了一个号,这个号也20来人,但是这个号需要干活,从早干到晚,做手工制品,她干的是一种红色的纸按要求折叠之后放在盒子里,说是外贸出口的要求很严格,折的不好看会挨训,干的慢了也要挨训,处处都要小心,气氛很压抑。

八月十二日下午刚满30天,孙淑英正在干活时,被叫出来获释放。还是抓她的长江路派出所的警察去接的她,并给她一张印有:“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 监视居住决定书”。

出狱后,孙淑英的一条腿疼仍很痛,上下楼疼的厉害,直到一周后基本恢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8926.html#1383123842-2

2013-08-25:◇八月十三日,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王德铜、孙全俊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8518.html

2013-08-10: 孙淑英家人频要人 山东青岛警察推诿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王德同、孙淑英、孙全俊仍被非法关押。王德同、孙全俊仍被非法关押在黄岛看守所,因黄岛没有女子看守所,孙淑英被关押在即墨普东女子看守所。七月二十七日明慧网报道过家人去看守所和派出所看望孙淑英遭搪塞。

从七月二十五日到八月二日,孙淑英家人天天去黄岛长江路派出所要人,办案警察高绪诚和一姓宋的警察分别和家人面谈。家人说了孙淑英善良孝敬父母,是个好人,警察不能抓好人啊。宋说“我跟她谈过,人是不错”。高绪诚说:你们天天来也没用,我们只负责抓人,具体怎么处理还是上面说了算。家人问:你们说30天之内接人,大热天的,现在都20多天了也该去接回来了。高回答说:我们也说了不算。家人问那谁说了算,高绪诚说:局长说了算。

还有一次去要人,高绪诚说:刑事拘留三十天,交检察院七天,如果没有事就出来了,有事还要判。家人说:串个门会有什么事,这么好的人被关押老天爷也不愿意啊。

人被抓了二十天,家人才看到通知书,上面给安的罪名是“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注: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奉行“假恶暴”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家人问:她就去串个门,怎么就这么大的罪名?高说:你有疑问可以去上级部门反映。父母出面把孙淑英的包要回来了,里面有几张五元的真相币被没收了,其余的个人东西手机等都在。

八月二日,家人又去派出所要人,办案警察不在,家人要求见所长,值班警察说所长也不管案子,叫去分局国保大队找宫骞。八月五日,家人去黄岛公安分局国安大队找宫骞继续要人。办公室里坐着一男二女,男警说宫骞休假了,问什么事。家人说有关孙淑英无辜被抓的事。男警说知道孙淑英,她对像判刑了,她也不是一次被抓了,以前也拘留过。家人说:炼法轮功做个好人,对家庭好,对工作也好,怎么就把好人抓起来了。男警说:你是不是也练轮功。家人说:社会上炼不炼功的都知道法轮功讲真善忍好。该男警最后说:我们是指导工作的部门,你还是去派出所找,他们抓的人,找他们。家人无奈,只好又去派出所找高绪诚,高绪诚还是让家人在家等着。家人说给部手机吧,办公室电话有时候你不在。高绪诚说:手机号我刚换了,两个手机号都让法轮功打爆了,我可不敢给你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0/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7941.html

2013-07-24:山东青岛王德铜、孙淑英、孙全俊仍被非法关押
七月十四日上午,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王德铜王德同)、孙淑英、孙全俊、宋吉玲被绑架。截止到7月22日,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派出所恶警还是对仍在看守所非法关押的三名大法弟子王德铜、孙淑英、孙全俊给不出具体“破坏法律实施”事实,给不出明确说法,只是说“就是因为炼法轮功”。炼法轮无罪,青岛市恶警应尽快无条件释放三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4/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7147.html#1372323323-22

2013-07-20: 山东青岛孙淑英、宋吉玲、王德同王德同及孙全俊遭迫害更新
7月14日上午10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孙淑英、宋吉玲、王德同及崔鲁宁的丈夫孙全俊在青岛市黄岛开发区宋吉玲家中被绑架。目前,孙淑英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王德同及孙全俊两人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黄岛看守所,宋吉玲已回到家中被监视居住。

王德铜、宋吉玲、孙淑英均60岁左右。孙全俊39岁。王德同住青岛四方区,宋吉玲青岛开发区(即黄岛),孙全俊住青岛李沧区。

孙淑英丈夫田勇健,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监狱;

宋吉玲系王占所律师的妻子,青岛市黄岛区恒信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王占所,因修炼法轮功,被黄岛区政法委(610)及黄岛公检法司,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秘密非法判刑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监狱第十一监区。

王德同,退休教师。

孙全俊,男,一九七四年出生,西安交大研究生毕业,曾在青岛海信软件、青岛浪潮海风软件等四家公司工作,因为修炼法轮功,公司迫于中共邪党的压力,将他无理开除。

崔鲁宁,于2013年5月2日,被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4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9/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56.html

2013-07-20: 青岛四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七月十四日上午,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王德铜王德同)、孙淑英(其丈夫田永健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监狱)和崔鲁宁的丈夫孙某(曾被非法关押五年)一同去黄岛。孙淑英去宋吉玲家,因吉玲家的丈夫王占所也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监狱,本想结伴去济南监狱看望各自的丈夫,一路同行也好有个照应。而王德铜和崔鲁宁的丈夫想去王涛静家,(王涛静是崔鲁宁的小姨)想说服姨夫为小姨王涛静请位律师。因同是去黄岛,所以结伴而行。

不料,刚到宋吉玲家不久,便被不明身份的便衣警察绑架,随后得知是黄岛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所为。当王德铜的家属得知此消息去派出所要人时,派出所已将王德铜等人送往黄岛看守所刑事拘留,当问及为何不通知家属时,警察狡辩说:“我们正想通知你们,你们来了。”当问及他们犯了什么罪时,警察蛮横的说:“非法聚会。”如此借口,真是无法无天。

据悉,目前孙淑英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王德铜及崔鲁宁的丈夫两人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黄岛看守所,宋吉玲已回到家中被监视居住。

黄岛看守所地址:山东青岛市黄岛区黄河西路505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9/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56.html

2013-07-17:青岛市黄岛开发区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更新
7月14日上午10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孙淑英(丈夫田勇健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监狱)、宋吉玲、王德同及崔鲁宁的丈夫(崔鲁宁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4人在青岛市黄岛开发区宋吉玲家中被绑架。

目前,孙淑英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王德同及崔鲁宁的丈夫两人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黄岛看守所,宋吉玲已回到家中被监视居住。

据了解,主导此次迫害的主要人员是黄岛区国保大队及610的负责人宫骞,此人最近两年被邪党提拔上来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为了升官发财,2012年和2013年黄岛开发区的许多学员被绑架都有他的主要参与,学员曾向其讲大法真相,他表面和气,迫害学员却毫不手软,希望大家能加大力度向他讲清真相;另一主要参与者是黄岛区长江路派出所的张磊东,他积极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对其劝善,但仍无悔改之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7/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6782.html#137170932-2

2006-10-19: 青岛李沧区法院非法判大法弟子王德铜3年刑
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于9月30日被青岛市李沧区伪法院非法判刑3年,伪法院在不告知家人,于9月30日秘密判刑,故意造成家人错过了上诉期。

这是青岛市李沧区伪法院又一恶行,这是在前一段时间迫害大法弟子崔鲁宁、闵惠荣后,又一次恶行。恶人柳林,电话:0532-87062822,1315629613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0/140643.html

2006-09-22: 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被迫害情况后续
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于9月5日被青岛李沧区伪法院非法开庭后,由于开庭时律师及其本人正义凛然的做了无罪辩护,使伪法官和伪检察院的人无话可说,充分的揭露了青岛市李沧区邪恶610妄图迫害无罪好人的阴谋,使恶人左右为难,直到现在还没有无罪释放大法弟子。王德铜家人几次去找伪法官询问,伪法官柳林由于心虚,既不接见,也不敢接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2/138443.html

2006-09-10: 青岛伪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德铜、马淑芬
9月5日,山东省青岛李沧伪法院对青岛大法弟子王德铜、马淑芬进行了非法开庭,“检察院”欲以“非法聚会、妨碍治安”构陷他们。

在庭上王德铜据理说道:自己过去得“脑出血”住院,医院无法治愈,再加上经济上也承受不了,只好到家“养着”,后学了法轮功,使身体很快的神奇的得到了康复,这在自己的工作单位与邻居都是知道的,这么好的功法,自己受益了告诉别人,也让别人身体受益这有什么影响治安的?!更没有什么“非法聚会”的问题,只是串门时跟别人说道一下而已!

所请的律师依法进行了“无罪”辩护:依据法律,“非法聚会”有明确的定义(20人以上,有明确的口号,有固定的场所,有组织人等等),他们的情况一条都不适合;更没有进行任何妨碍治安安全的言行,都不成立!

法庭上多次参与非法开庭的“柳林”也在场,大多数人歪歪斜斜,有的在睡觉,令外地来的人觉得是“奇观”!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王德铜家所请的律师是外地的,因为“青岛司法局”有黑文件,谁要代理法轮功的案子,就要被处理!这就是中共的“法治”、这就是大陆的“人权”,其邪恶本性一目了然!

再补充一点:“庭审”结束后,当庭不让签字,让律师下午2点再去签字,他们就是搞黑的!

请青岛大法弟子们继续为他们发正念加持,彻底解体迫害他们的一切邪恶,加持他们正念正行,破除邪恶的迫害,堂堂正正的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

请大法弟子们吸取一个教训:已往有一个现象,在营救同修发正念时,比如有“开庭”的情况时,开始很认真的做,“开庭”结束后就放松了,使邪恶有了喘息的时间,过几天后突然进行“非法判刑”,因此,请大法弟子们协调一致,大法弟子只要被邪恶迫害,就不停止营救、就不停止发正念!

同时正告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人员:天灭中共在即,看一看1300多万人的退党大潮,看一看中共的腐烂透顶、苟延残喘,赶快醒悟,“立功赎罪”,否则,最后只能成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天理昭昭,善恶必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0/137437.html

2006-09-02: 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马淑芬面临非法开庭
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马淑芬分别在5、6月份,遭李沧区邪教科、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近日,邪恶企图在9月5日、在李沧区伪法院对二人进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136918.html

2006-09-01: 青岛大法弟子王德铜、马淑芬面临非法判刑
2006 年5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男,60岁左右)与由世荣(女、40岁左右,)等3人约好去探望李沧区大法弟子马淑芬(女,50岁左右)的卧床不起的母亲,结果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遭到李沧区反×教科科长魏振清、副科长刘勇等恶警的绑架。后王德铜与马淑芬被非法刑拘,面临秘密判刑。7月17 日,由世荣又被绑架至位于淄博王村的山东省女子第二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5月26日,除卧床不起的老人外,王德铜等三名大法弟子以及马淑芬,被一同绑架至李沧区各个派出所,随后即被一一非法抄家。在折腾了一夜后,恶警一无所获。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无奈于第二天将由世荣等人放回家,王德铜与马淑芬被非法刑拘,现非法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随后两人被非法批捕。

期间,李沧区反×教科以非法聚集的名义报青岛市610对王德铜,马淑芬进行批捕,妄图加重迫害,邀功请赏。由于“证据”太少,青岛市610的人都觉得难办,李沧区反×教科的恶警却一再以同样的“证据”与理由坚持。最后,连青岛市610的人提起李沧区反×教科的人都不屑的说:这帮人“太左”。现在李沧区伪法院正准备在近期对这两位大法弟子秘密判刑。

7 月17日上午约七点半,青岛市李沧区公安分局及李村派出所5恶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由世荣家中,将她绑架至李沧区李村城区派出所,随后即以“非法聚集”之名将由世荣绑架至淄博王村的山东省女子第二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照邪党的说法,三人以上在一起就是“非法聚集”。按此“歪理邪说”,中国人真是随时处于危险之中,只要邪党一高兴,什么同学聚会,家庭聚餐等等只要超过3个人都有可能被说成是“非法聚集”而被劳教,甚至判刑。由此,也可见邪恶的共产独裁政权是多么的脆弱与心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136847.html

2006-08-29: 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面临被李沧区伪法院非法开庭
青岛市大法弟子王德铜于三个多月前被李沧区恶警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于大山看守所,李沧区伪法院企图于9月5日非法开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9/136608.html

2006-06-02: 近日青岛王德铜等大法弟子被恶人绑架
5月26日,青岛大法弟子王德铜(50多岁,男,家住四方区)与另一女大法弟子(姓名不详)在到李沧区朋友家中看望老人时,被青岛市李沧区×教科的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

另悉,上个星期青岛市胶州路一姓刘的女大法弟子,60岁左右,被恶人绑架,随后附近一姓柳的女大法弟子亦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129473.html

2006-06-01: 青岛大法弟子王德铜被绑架
5月26日上午,大法弟子王德铜在沧口朋友家,被不法之徒绑架,先被关在派出所,后被转移到“大山看守所”。一同被抓的可能还有其他人,具体详情尚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129372.html

青岛 李沧区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2-08-11: 青岛市李沧区永清路派出所 电话:0532-84632389 (2016-12-20)

2018-12-08:虎山路派出所:
通知家人的电话:053266576852
警察电话:17667586706、17667587380

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
地址:青岛市枣园路26号
电话:053283012133 053287610511

山东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所辖派出所地址、电话:
李村派出所地址:君峰路16号,电话:053287655481
永清路派出所地址:升平东路22号26号网点 053284632389
楼山派出所地址:娄山路5号,电话:053284816856
南渠派出所地址:重庆中路958号,电话:053284825256
兴华路派出所地址:四流中路291号,电话:053284632575
永安路派出所地址:永安路51号,电话:053284633334
浮山路派出所地址:浮山路127号,电话:053287895586
九水路派出所地址:九水东支路16号,电话:053287602578
虎山路派出所地址:金水路757号,电话:053287696719
湘潭路派出所地址:梅庵八路文体中心,电话:053284835622
兴城路派出所地址:兴城路7号,电话:053284683133
振华路派出所地址:四流中路146号,电话:053284632538

2017-08-10: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法院
地址:青岛市金水路1303号,邮编266100
审判长:王强0532-6687868918561997933
书记员:郭钢0532-6687868913768913096
李沧法院院长:陈永奎 0532-66878699
李沧检察院公诉科:陈洁萍:0532--83012132 13969689648
段晓峰 科长 83012131 13963951826

青岛市李沧区检察院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305号,邮编2661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