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梅州市 >> 赖利芬, 女, 50

个人情况: 梅州市梅江区林业局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梅州城区月梅区林业局宿舍
拘留时间: 2006年5月16日,2009年8月9日
有关恶人: 荷泗派出所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5-31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6-30: 广东梅州林业局公务员赖利芬被迫害事实
广东梅州市法轮功学员赖利芬,女,现年五十六岁,梅州市梅江区林业局公务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公开迫害法轮功后,赖利芬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先后三次被中共绑架到劳教所、洗脑班迫害。
赖利芬于一九九七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曾是争强好胜、重名重利的她,从此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与人为善,事事不计较得失,不与人争斗,廉洁勤政,面对民众来办事送礼及逢年过节老板送的红包,她都一概拒收。亲友、同事都说,赖利芬修了大法后,什么都做得很好,善待他人,助人为乐,不贪不占,不争不斗,大家都象他们一样,社会稳定,人人都你为我好,我为你好,多祥和、多幸福啊!是中共迫害这群好人不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不法人员对赖利芬进行工作上、经济上的迫害。尤其是二零零二年她被非法劳教出狱后,免掉她的股长职务,安排她在办公室做内勤、内务,每年年度考核不给定等级,公务员不给过渡;不但不给涨工资,还非法降她工资二级,更不发给年终奖金,企图以经济迫害逼迫她放弃“真善忍”信仰。

第一次被绑架 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晚上九点左右,梅江区“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区公安分局、东郊派出所及单位领导共十多人闯进赖利芬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和十多本大法书、真相传单、录音机等,并将她绑架到梅江区看守所、拘留所。

在邪恶的黑窝,邪党人员逼她“认罪”、“认错”,强迫她“转化”、写“三书”,并 迫使她的父母、家人和亲朋好友、单位领导做她的“转化”工作,还恐吓她和她的丈夫、儿子,说什么不“认罪”不“转化”就开除工职。

对此,赖利芬不为所动,告诉他们修大法没错,信仰没错,真、善、忍没错,做好人没错,错的是邪党人员对她的绑架迫害。之后,赖利芬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广东三水劳教所,她被迫每天到工场做奴工。

二零零二年,赖利芬被非法劳教回来后,她回到单位上班,但一直受到歧视。

第二次被绑架 被关洗脑班三个月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六日上午,梅江区“六一零”和区公安分局七、八个邪党人员到赖利芬单位企图绑架她到洗脑班。

开始,赖利芬被叫到局长室所谓谈话,区“六一零”恶人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恶人见无法说服赖利芬放弃信仰,七、八个人也拉不动她,又叫来一批巡警,共二十多人把她从办公室拖到楼下,绑架到洗脑班。

在洗脑班,恶人把她关到一个十来平米的小房间里,关门关窗,吃、住、拉都在里面。每天叫她看污蔑大法、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的书和录像,还利用邪悟的人做“帮教”。就这样,她在洗脑班被熬了三个月。

这次在黑窝的迫害使赖利芬的身体出现虚肿、头胀、心慌、精神非常紧张的状态,经常坐也不安,睡也不好,人很不踏实,写字手都在抖,定不下心来做事。

赖利芬的父亲听到女儿又被绑架到洗脑班,悲愤之下大病不起,几个月后就含冤去世。

第三次被绑架 再次被非法劳教

赖利芬第三次被绑架,是二零零九年八月发生的事。当时,她到梅县荷泗镇(现已与南口镇、瑶上镇合并为南口镇)散发真相资料,被梅县公安局荷泗派出所古××所长、梅县国保大人长罗国雄、县“六一零”叶××等十多名恶警、恶人绑架到梅县扶大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间,赖利芬拒绝参加奴役劳动,受到恶警薛花指使男犯人给戴上几十斤重的脚镣,长达半个多月,使她生活、行走极为不便,双脚被这种酷刑折磨到流血。看到中共这样无人性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其他犯人都哭了。

赖利芬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二零零九年九月被劫持到广东三水劳教所。在绑架她到三水劳教所的路上,梅县“六一零”的恶人曾扬言“不转化就送到精神病院打针”。

在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期间,赖利芬遭到中共邪党恶徒的残酷迫害。

赖利芬被关在门窗紧闭的小房间里,两名吸毒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寸步不离的“夹控”,每天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一点,让她坐在塑料小圆凳子上做“思过操”,双手放在膝盖上不能动,动一下就会遭到毒打或谩骂;腰要坐直,稍坐不直或手放不好,就会遭拳打脚踢,或往背部用双手抓住她的肩膀,逼她重重地跪下。那段时间,赖利芬的腰部、背部、手上、脸上、脚上经常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
“思过操”不能动的姿势导致赖利芬的臀部又红又肿,后来溃烂到不能坐。见此,那些邪恶之徒就逼她站军姿,站不直同样遭到拳打脚踢,如此折磨的脚又紫又肿,肿到穿不上鞋子。

邪恶之徒为摧毁赖利芬的信仰,让她放弃修炼,每天放诬蔑大法的录像片。赖利芬不看、不听中共的谎言,两个“夹控”就抓着她坐在电视机旁,把声音放到最大,强迫她听、看。要是不看不听,就污言谩骂或动手动脚殴打,对着头部、脸部打,或两个“夹控”把赖利芬抬起来又重重的摔在地上,有几次都打的很厉害。恶人在晚上也不让赖利芬睡觉,半个小时或十分钟叫醒强行拖起来,不起来就大声对着耳朵大声骂破坏大法的言论。在这样的酷刑折磨下,很多大法学员因无法承受,往往违心的“转化”了。

因遭到酷刑折磨迫害,原来一百三十多斤的赖利芬到后来瘦到不足一百斤,头发也白了一半,身体虚肿,血压时高时低,头经常胀胀的,发热发麻。看到这样的状况,恶警怕出事,几次送赖利芬去外诊检查。

二零一零年底,劳教所所部十多个恶警集中到三大队,对赖利芬等拒绝“转化”、坚定修炼大法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攻坚”。他们觉的用硬的不行了,打“转化”不了,就企图用软的欺骗她,即用伪善的方法使她放弃修炼。恶警头目王彦为让赖利芬产生“好感”,认同邪恶,经常带她到楼下散步、谈心,白天放一些歌颂邪党的电视、录像给她看,同时又叫“夹控”人员读诬蔑大法的书逼她听。但这些手段骗不了真修的法轮功学员。

赖利芬被劳教所非法加期迫害,在遭受了近两年的非人迫害后,于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左右出狱回家。

以上是赖利芬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中共邪党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无法完全用语言形容,也说不完,道不尽,这仅是冰山的一角。奉劝还在邪党部门干着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行的世人,快快理智醒觉,了解真相,弃恶从善,为你和家人留条后路,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0/广东梅州林业局公务员赖利芬被迫害事实-259606.html

2011-08-23: 广东梅州赖利芬、罗东升回到家中

据悉,今年初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广东三水洗脑班的梅州法轮功学员赖利芬、罗东升先后于最近回到家中。

赖利芬,住梅州城区月梅区林业局宿舍,梅州市梅江区林业局干部,年约五十多岁,二零零九年八月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在臭名昭著的广东三水劳教所,赖利芬坚持信仰不动摇,被非法加期迫害。在遭受了近两年的非人迫害后,赖利芬于七月二十日左右回到了家中。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下午,家住广东梅州城区江北月梅的法轮功学员罗东升(现年四十岁,学校老师),到梅城江南鸿都花园小区做真相时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梅州市芹黄看守所。当时罗东升不配合邪恶,不报自己姓名等。后来他的家人因罗东升长时间未归,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警察得知其住址,到他家抢劫,抢走一部份大法资料。二月十八日,罗东升被劫持到三水洗脑班。

在三水洗脑班被迫害期间,罗东升坚持绝食抵制迫害。据了解,梅州市梅江区邪恶的“六一零”(中共邪党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非法组织)恶人曾胁迫其家人前往洗脑班,迫使罗东升的家人配合恶人做他的“转化”工作。罗东升不迷不惑,坚定信仰“真、善、忍”,于八月十日左右回到了家中。在经受了近七个月的邪恶迫害后,罗东升这个四十岁的大小伙子被折磨到体重只有七十多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3/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5748.html

2009-09-14: 赖利芬、张丽霞、陈玉婉已被非法劫持到三水妇教所劳教
2009年8月9日,广东梅州市法轮功学员赖利芬和张丽霞在梅县南口镇荷泗被绑架。二人随即被非法关押在梅县扶大看守所。其中赖利芬的家被抄,被抢走电脑和一些财物。

2009年8月11日左右中午,梅县丙村镇联和小学教师陈玉婉在梅县丙村镇被丙村派出所的警察绑架,随即被非法关押在梅州市芹黄看守所。

9月1日左右三人被劫持到三水妇教所劳教,据传赖利芬和张丽霞(音)、陈玉婉分别被判一年八个月(一说一年九个月)、一年二个月、一年半,三人劳教年限还有核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4/208315.html#09913234023-1

2009-08-17: 广东梅县丙村镇陈玉婉遭绑架,及赖利芬和张姨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九年8月11日或12日中午,梅县丙村镇联和小学教师陈玉婉在丙村镇散资料被人举报,随即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梅县扶大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八月九日,大法弟子赖利芬和张姨被广东梅县公安局南口派出所荷泗警务区警察绑架的大致情况是:俩大法弟子在荷泗往世人的摩托车上放真相光盘时,被荷泗荷田村不明真相的老年男村民黄某某恶意举报到警务区民警处,导致大法弟子被绑架。听说梅县国安(国保?)参与了绑架迫害,二人也被非法关押在梅县扶大看守所,详情有待進一步调查。

注:二零零四年十月,梅县属下的南口、瑶上、荷泗三镇合并为南口镇,原瑶上、荷泗镇派出所改为南口派出所的警务区,其馀各村分别设置警务区,由一至两个警察负责日常警务工作。南口镇派出所有五个警务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7/206644.html

2009-08-13: 广东梅州俩大法学员被绑架
2009年8月9日晚上,广东梅州市大法弟子赖利芬和张姨在梅县南口镇荷泗(原荷泗镇现并入南口镇)被荷泗派出所的恶警绑架,被关押在梅县扶大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3/206456.html

2006-05-28: 广东梅州女学员赖利芬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5月16日,梅州女学员赖利芬在上班时被邪恶之徒绑架,已被送往刚开办的洗脑班迫害。洗脑班仍位于东山桥头老交警宿舍,杨颖芳等已被喊去做帮教,同时被绑架还有城东六十多岁的郭凤玉老师。赖利芬工作单位是林业局,被绑架的前两日,为了评先進,林业局正局长、副局长先后找她谈话,要求她在一些材料上签名,遭到了赖利芬抵制,估计是单位要求邪恶之徒绑架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8/128996.html

2006-05-28: 广东梅州赖利芬等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据了解,广东梅州市邪恶610近期又在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已查明有犹大杨英芳在配合邪恶迫害。从各方消息证实,梅江区林业局公务员赖利芬(女)已于5月16日上午被绑架到梅州市区江南路原梅县公安交警大队办公楼的邪恶洗脑班(位于东山桥圆盘附近,市外贸局对面)。

梅江区林业局地点在梅州市仲元东路梅江区政府大院内。据说前一天其单位局长亲自找赖利芬谈话,逼迫她表态不炼功并填写甚么表格上交,被赖利芬拒绝后,第二天继续由一位副局长找谈话,同样被赖利芬拒绝。赖利芬曾经于2001年左右被非法送往臭名昭着的三水妇教所迫害,2002年左右回到家中。

同期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据说还有梅县城东镇退休女教师、大法弟子郭凤玉。郭凤玉也曾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8/129057.html

梅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753)

2023-11-04:相关责任人:梅州市梅江区城西派出所副所长蓝建青 13802363130
梅州市梅江区城西派出所警察叶欣祥 13502331287
骚扰电话:19926182243(2022年骚扰)、19807536974(2023年骚扰)


2023-09-29:相关可能责任人:
(1)经办检察员蓝胜(第一检察部负责人),13723693157
(2)经办检察员助理:杨海燕 135391956290753-2526756
(3)检察长李培军13826624567
(4)梅县区法院院长(2021年10月起任)毛嘉鹏13502375511, 男,1965年5月生,汉族,广东兴宁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梅州市中级法院刑庭庭长,2009年12月-2016年3月五华县法院院长(2010年对谢育军等非法审判), 2016年3月-2016年11月丰顺县法院代院长,2016年11月起任 丰顺县法院法院院长
(5)刑庭副庭长吴文龙138238002980753-2593656
(6)梅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2018年初起任)黄逢浩13823862567,2018年初开始分管国保大队,原梅州市武警支队副政委
书记、局长郑荣丰13825951131
(7)梅江区国保大队长(2015年3月左右起任)邓立新 13802361161,宅电2331133,2001年初是梅江区城西派出所所长,在2015年3月左右前是梅江区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8)梅江区政法委专职委员、原610办副tm(2006年-2019年左右):邓成华0753-221493513823862108(新),13823899218(旧),2001年就已经在梅江区政法委工作。
(9)梅江区副区长(2020年10月22日任命)、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2020年9月起任)郑荣丰,138259511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