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男二所 >> 都兴千,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连庄河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05-21
案例分类: 劳教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2-10: 辽宁省庄河市大法弟子陈原增遭受的迫害
陈原增,五十九岁,家住辽宁庄河市青塘镇牌坊村,九八年修大法。

陈原增修炼大法之前患肝硬化腹水,曾住院治疗,医药费花去几万元,最后医生告诉家人回去“准备后事”。修大法后,他身体很快恢复健康。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陈原增家遭到青塘镇边防哨所和青塘镇派出所的无数次抄家。二零零一年陈原增去北京为大法上访,回到当地后,被青塘派出所和哨所敲诈近七千元。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份被哨所绑架到庄河看守所迫害。一个月后因肝硬化腹水复发才被放回。回家后学法炼功身体又很快恢复。

二零零六年腊月初八,陈原增、都兴千在青塘镇小核房村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镇恶警将他绑架到庄河看守所迫害。不久老陈肝硬化腹水再次复发,严重到连路都走不了。看守所每顿吃的就是一个窝窝头和萝卜汤,一点油都没有。老陈的身体出现严重病症,肝、胃疼痛难忍。他要求检查身体。看守所的恶警狱医因为给大法弟子强制灌食辣椒面被曝光过,他邪恶的说“炼法轮功的我不管”。老陈病成这样,牢头狱霸牛大朋还因老陈不穿号服而毒打他。

一个月后陈原增被送往大连教养院继续迫害。他被关在严管队。大队长姓王。每天只准洗脸(还有时间限制),不准洗衣服,由于卫生条件非常不好,棉被和内衣上到处都是虱子。老陈被迫害的不能走路,更是干不了活。恶警吕大队长邪恶的说“我一脚踢死你这个老东西”。老陈住的监舍只有八个单人床,却要睡二十人以上。由于身体不能活动,老陈的胸骨被挤压的裂纹。老陈要求保外就医,王大队说要经过上级批准,根本不管他的死活。

之后,严管队将他分到八大队。八大队的队长去严管队看了几次,看老陈身体很不好,怕承担责任不敢要。三个月后,老陈身体有点好转,王大队告诉八大队队长说老陈身体已经好了,你们接走吧。就这样老陈被带到八大队继续遭受迫害。他每天被关在小号里,由两个犯人轮流看着。他们逼他坐马扎,从早上五点一直坐到晚上十点半,吃饭时间也得坐着不准站起来。几天后老陈又被迫害的不能走路,肝硬化又犯了,眼睛看不见东西,牙齿全都松动了。

老陈要求到医院检查身体,恶警却说“没事,坐不坏”。经老陈的一再要求,恶警见老陈的病一天比一天严重,八大队恶警韩队长才把老陈的五百元钱拿去给老陈检查身体。恶警怕别人知道他们的恶行,没有到规定的医院去,而是去恶警韩队长的同学那里检查。当医生看到片子时说好长时间没看到这样的病人了。恶警知道老陈的病情很重,就是不让老陈见医生。最后走时医生对他谎称没有事,四个加号,肝不太好,养养就好了。又说叫家里寄些钱买点吃的补养补养,没给开一片药。老陈的五百元钱只剩下三十元了。回来后他们只是把老陈从小号里放出来。

直到现在,老陈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了,大连教养院毫无人性的始终不让老陈和家人见面。

与老陈同时被非法抓捕的都兴千被送往马三家迫害。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0/148668.html

2006-05-21: 陈元增被迫害的肝硬化腹水,都兴千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大连弟子陈元增、都兴千,2005年腊月初八到农村去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被青堆派出所绑架到庄河看守所。

在庄河看守所陈元增就出现很严重的肝硬化腹水症状,邪恶之徒在正月二十有两人搀扶把陈元增送到大连教养院继续迫害。

都兴千被送到最邪恶、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马三家教养院,不到20天院方打电话让家人去看望,发现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128386.html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男二所联系资料(区号: 024)

2016-05-14: 辽宁马三家警察还在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4/辽宁马三家警察还在犯罪-328701.html

2014-01-22: “马三家监区”二分区的办公室电话是:024-89295152
现在可以确定,最近,网上提到的“马三家监狱”就是原来的马三家教养院改的监狱,名字就叫“马三家监区”,其前身是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 。

其路径,就是往马三家教养去的那条路,从平罗镇那条路进去,路过郝三家,从郝三家的路一直往前走,第一个就是马三家监区,往里走才是教养院,监区不那么大,就在道边。

2013-07-29: 参与迫害的恶警有:
第一监狱长:王斌 手机15698805188 座机;89296100
第一监区长: 李维国
高戒备监区:金旭 手机
宋长德 手机 15698802700
恶警:鞠胜春 座机:89291960
方志国 座机:89292390
严宝方 座机:89292021
教育处处长 ;丁泽
教育处副处长; 刘世刚 手机 15698801388 座机:89296248
闫天翔 (职务不详细)手机15698803155
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一监区 梦华 肖姓法轮功学员
三监区 将小伍 非法判刑5年
五监区 田耕海(音)
六监区 翟旭英
八监区 冯云刚
九监区 张宫华
十监区 朱常明
十一监区 朱长滨
十二监区 董钦飞 非法判刑十二年
十三监区 (高戒备监区) 三名法轮功学员名字不详
十四监区 张全生
十五监区 谢明义
十六监区 黄刚 非法判刑十五年
十八监区 魏志义 鞍山法轮功学员 非法判刑二十年
教育处监区 杨本亮

有知详情的同修请补充。
2012-07-17:
辽宁省沈阳监狱管理分局
电话区号:024  
值班电话:89296013(机关)  
办公室电话:89296088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李宏伟 局长 89296001 15698801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