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周口市 >> 杨秀玲(杨秀灵), 女, 49

个人情况: 原为沈丘师范职工家属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原沈丘师范)家属院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5-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29:遭十年冤狱 河南周口市杨秀玲走亲戚又遭绑架
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杨秀玲,回安徽娘家走亲戚,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被安徽阜阳界首市砖集乡公安绑架,现仍在被非法关押中。

杨秀玲女士,年近古稀,原为沈丘师范职工家属,后随学校迁至周口开发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居住。杨秀玲在沈丘与法轮大法结缘,炼功后,告别了疾病、烦恼和怨恨,为人特别淳朴善良。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无端打压大法以来,杨秀玲因坚持信仰,维护大法,传递真相,屡遭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刑期合计长达十年,其间曾惨遭酷刑折磨、长时间的高强度劳役等残酷迫害。

在迫害之初,杨秀玲曾舍家撇业,毅然两次依法赴京上访,为大法鸣冤,为师父正名。沈丘国保大队恶警助纣为虐,两次将她劫持回沈丘,投进看守所关押。这两次,杨秀玲都是在高墙内度过的大年。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一天,深夜十二点,沈丘国保大队长卢峰对杨秀玲非法审讯。杨秀玲不妥协,不配合,卢峰气急败坏,用重拳照她头部连续猛击。然后,又将她按倒在地,一气猛抽十几皮带。为逼她屈服,狱警彭宇给她砸上脚镣达20余天,并强迫她戴着手铐,在监区一圈圈的“趟镣”,折磨她,羞辱她。

杨秀灵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出狱后,正值她的婆母患肺癌晚期,卧床不起。在自己身体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她待婆母如亲娘,不攀别人,不嫌苦、脏、累,一天天、一勺勺喂饭喂药,为婆婆擦洗屎尿,精心伺候两个多月,直到送老人入土为安。婆家小叔子和妯娌们,都感谢她,敬佩她,一个小叔子对其子女说:“你大娘(指杨秀玲)是这个社会上最好的人”!

因沈丘师范搬迁,杨秀玲也随着到了周口。二零零二年十月,她在学院内讲真相,遭坏人举报,原周口(现川汇区)政保大队副队长黄金启夜里带人将她绑架,关进看守所迫害。

杨秀玲在看守所饱受煎熬。出狱后,才过了几天全家团聚的平安日子,祸起萧墙,丈夫又做了一件离谱的糗事:儿子谈了个女朋友,谈了一段没谈成,儿子的爸爸——喜好寻花问柳刘国普,却与那女孩的妈妈(寡居)勾搭成奸,公开姘居,最后,然竟以“杨秀灵修炼大法、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向法院起诉,与结发妻子杨秀玲离了婚。

离婚后,杨秀灵失去了经济来源,儿、女尚未成家,还要赡养八十多岁的老娘,生活十分穷苦。于是,她就到餐馆刷盘子洗碗,顶着烈日到街上卖水果,维持一家人的生计。这期间,为让善良民众了解真相,避开劫难,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杨秀玲在家里建了个资料点。此事被前夫刘国普发现,大为恼火,恶狠狠的扬言要“举报”她。不久,刘国普的好友加顶头上司--学院保卫处长赵志强,悄悄向公安诬告。

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沙北分局国保大队韩勇、李辉、阎然生等四个警察突然闯入杨秀灵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将她劫持到看守所羁押。

周口市六一零主任于义云疯狂叫嚣:“对杨秀玲、顾学敏(当时也被拘禁)必须重判,否则起不到打击作用”。川汇区法院在压力下践踏法律,构陷罪名,一审将杨秀灵判刑十年。家人不服,提起上诉,二审改判七年,送往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是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黑窝,表面花园亭阁,背地里却做着丧尽天良的坏事。恶警们采用强行洗脑、高强度劳役、利用犯人包夹、剥夺睡眠、关小号等等残酷手段,迫害不写“五书”、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杨秀玲被恶警逼迫不让睡觉、不让洗漱,干最脏最累的活。

熬过了度日如年的七年铁窗生活,杨秀玲回到家中。三年后,又陷魔掌。二零一六年三月,杨秀玲去安徽走娘家,出去向乡亲们讲真相,于三月十四日被安徽阜阳界首市砖集镇派出所绑架,后被送到阜阳看守所,最后将她非法判刑三年。

此次出狱后的杨秀玲,已是年近古稀,经历三年黑牢的她面色憔悴,白发苍苍。她没有收入,也不依赖子女,靠自己辛勤打工维持着生活。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杨秀玲在回安徽娘家探亲期间,又被界首市砖集乡恶警绑架,将她投进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8/遭十年冤狱-河南周口市杨秀玲走亲戚又遭绑架-411045.html

2020-08-26: 河南省周口市法轮功学员杨秀玲被绑架
7月9日,河南省周口市法轮功学员杨秀玲在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县砖集镇上,讲真相发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6/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0965.html#20825232038-5

2016-04-03: 河南周口沈丘法轮功学员杨秀玲仍被非法关押
河南周口沈丘法轮功学员杨秀玲去安徽走娘家,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外出讲真相,被安徽阜阳市、界首砖集镇派出所绑架,后被送到阜阳看守所,说要拘留十五天。十五天后不放人,现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03.html

2010-10-28:周口市“610”头目操纵公检法作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8/231596.html

2010-09-05: 河南周口“六一零”头目于义云罪行累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5/229244.html

2010-01-16: 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迫害事实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大多是老年人,年纪最大的近八十岁。新乡籍大法学员李志芬七十多岁,原本神采奕奕,肤色白里透红,经邪恶迫害数天后精神恍惚,夜晚睡不成觉,头发全白。恶警们还强迫老年学员劳动,并定制任务,利用犹大、犯人,包夹监视大法学员。

张春华已被迫害五年,杨秀玲已被迫害近三年,恶警不让睡觉、不让洗漱,逼干最脏最累的活,仍无法改变大法弟子坚定的信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57.html

2009-06-24: 河南省女子监狱迫害孱弱的老年大法弟子
河南省女子监狱,又名新乡女子监狱,现非法关押了约二百名法轮功学员。监狱表面楼房林立,桂花树成行,实则掩盖着鲜为人知的罪恶,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零五年被冠以“部级文明单位”。

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是九监区(原十一监区)和十一监区(原五监区即生活监区),有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这里,他们大都是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年龄最大的已七十多岁。劳动车间里,举目一望全是身形孱弱的老人,他们被强迫做出口的珠秀活,小的珠子就如米粒,大的如黄豆。由于珠眼很小很多,老太太都戴着高度的花镜,长时间弓腰用眼,使得很多老太太吃不消,出现眼睛看不见,血压上升,卧床不起。

即便这样还限制上厕所时间,每次上厕所都要申请。恶警强迫大法学员观看造假电视、体罚、怒骂学员甚至蹲小号,强制隔离,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洗澡,轮番长时间炮轰似洗脑,法轮功学员之间不准说话。

用盗窃犯,诈骗犯,杀人犯等包夹、“帮教”法轮功学员。采取特务似管理,一个法轮功学员往往身边有多个犯人监视她们的一举一动,利用文革时的“互助组”来监控学员睡觉、吃饭,甚至上厕所都被严密的监控之下,俨然是格式太保下的集中营。偶而的户外锻炼身体,也要强制练其它气功。即使期满还以等“六一零”的名义拖延关押时间。

大法学员李妙能由于在偃师看守所被恶人殴打,造成半身不遂,现又有高血压等症状,完全不能自理,每天都需要两人轮流伺候。家属接见一次,都要七、八个人抬着,被定为一级病残,但仍以种种理由不予保外。

年龄最小的刘宁宁,十七岁时,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已在监狱里呆了五年。原本烂漫的少女情怀,已在宁宁的眼神里荡然无存。

大法弟子杨秀灵被强制隔离一年多,仍然改变不了她坚定的信念,现被强制弄到四大队打扫厕所。

张春花已被非法关押五年多,其间,恶警对其进行不让睡觉,超负荷劳动等迫害,都无法动摇其坚定信念。

赵喜莲四十多岁,已被折磨的头发全白。恶警李霞等,利用手中权力收受贿赂,从刑事犯手中得到不少“好处”,让刑事犯包夹法轮功学员,“转化”法轮功学员。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
十一监区队长李霞 ,九监区队长李荣华,恶警袁文娟,腾海鸥
不明真相的警察有:王新丽,牛旭,石惠,冯雁,郭佳丽,刘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4/203333.html

2007-07-18: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杨秀灵被送往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家住周口开发区的女大法弟子杨秀灵,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遭绑架、囚禁,不久被非法批捕。川汇区伪法院先后经过两次装模作样的非法审判,最后判其七年有期徒刑。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她被送往臭名昭着的河南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泯灭良知,悄悄举报杨秀灵的,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赵志强;充当黑爪牙,闯门入室绑架杨秀灵的,是伪周口沙北公安分局李辉、韩勇等四名恶警;践踏法律,对杨秀灵非法判刑的,是伪周口川汇区法院的王桂荣、刘国君,伪川汇区检察院的李涛,和伪周口市法院的马杰等恶人。

杨秀灵被非法劫持后,周口市六一零头目于义云向川汇区施压,疯狂叫嚣必须对其“重判”,否则起不到“打击”作用。

杨秀灵被非法拘禁后期,看守所女狱警王静将送给她的用品偷偷全部扣留,强迫她从事超强度的劳役,逼迫她一人干俩人的活。遭到她的绝食抵制后,王静给她砸上脚镣,戴了两天三夜。并恶狠狠的威胁她准备叫来武警强行灌食,经人劝阻才没有实施。王静表面上满脸带笑,内心贪婪阴毒,她还厚颜无耻的张扬自己与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某的“特殊关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8/159102.html

2007-07-09: 杨秀灵狱中揭露周口市邪党公检法人员恶行
我叫杨秀灵,现年五十岁,原籍沈丘,现在家居河南周口开发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家属院)。因为不放弃对大法的坚定信仰,向民众讲大法真相,我屡次遭到恶党迫害:坐牢、遭毒打谩骂、戴手铐脚镣。去年五月初,我又被周口沙北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到看守所关押迫害,接着被非法批捕。川汇区法院第一次开庭,判我有期徒刑十年。我不服无理判决,提起上诉。周口中级法院不支持“一审判决”,发回重申。第二次开庭,改判七年徒刑。我再次向周口中院上诉。今年七月三日,我接到中院“维持原判”的裁决,即将面临被劫持到臭名昭着的魔窟──河南新乡女子监狱。

在这里,我向周口父老乡亲和海内外善良的人们揭露周口公检法邪恶对我的残酷迫害,揭露中共邪党破坏人权、践踏法律的无耻行径。

二零零六年四月,周口技术学院家属小区的墙上,出现几张揭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活体摘取大法弟子的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然后焚尸灭迹罪恶事实的不干胶粘贴。该学院保卫处新上任的处长赵自强,急于效忠恶党,悄悄把我举报到周口公安。五月四日,沙北公安分局的李辉、韩勇等四名恶警开着警车,非法闯到我家,不由分辩强行查抄,抄出电脑、打印机和一些大法资料。然后,不顾我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当时一人在家需要我赡养,丝毫不管老人的死活,把我强行绑走,关押在周口看守所迫害,至今已达一年零一个月。

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沙北公安分局宣布对我非法“批捕”。八月二日,川汇区法院对我非法秘密开庭,出庭的有审判长王桂荣,审判员黄华、张晖,公诉人李涛、许海艳,旁听席上坐着三十多个身穿便衣的人。我在法庭上义正词严的辩驳强加于我的所谓“罪名”,并藉机向法官们讲述大法真相,揭露恶党打压大法的卑鄙无耻。坐在审判台上的法官们自觉理屈胆怯,草草退场。但由于上级邪党部门层层施压,川汇区法官为了保住自己的既得利益,不惜践踏法律,非法判我十年重刑。八月二十九日我接到他们的非法判决。然后上诉到周口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组成合议庭,以“重大犯罪事实不清”为由,推翻了一审判决,发回重审。

十一月份,川汇区法院对我第二次开庭,我儿子聘请了一位律师为我辩护。法庭上坐着审判长刘国君,审判员刘红兵、满援朝,公诉人李涛、许海艳,书记员孙楠。律师到场做了精彩辩护。这一次非法开庭,法官们没问我几句话,开庭完全是在走过场,判决结果事先已经内定了:仍然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我有期徒刑七年。我再一次向周口中级法院上诉。其后,在中院法官非法“提审”时,我把写给法官的一封劝善信亲手交给他们,希望他们呵护善良,不要助恶为虐,不要为即将解体灭尽的中共恶党殉葬,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在看守所被关押的一年多时间里,我被严格监控,强迫做繁重的劳役。家人和同修送的东西,都被狱卒偷偷的扣下了。因我不配合邪恶,女狱卒王静恶狠狠的威胁我,残忍的给我戴镣两天三夜。

二零零七年七月三日下午,我接到周口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的判决书。得知此次中级法院审判长为马杰,审判员为陈建秀、庞威,书记员谢铭。

宪法至上,信仰无罪,两级法院对我的判决是完全非法的。我完全无罪、“判决”不成立 。

在此,我善劝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周口邪党及公检法人员:你们心里都清楚大法弟子是无辜的,对大法的迫害是违法的,只是惧怕邪党,保全自己,而不敢行使自己匡扶正义的权利和职责,而被恶党当枪使,从而把自己和家人置于万分危险的境地。这决非危言耸听,你们很快就可以看到这一点。实际你们已经看到了,那些对大法行恶的恶人,大量遭到恶报。远的不说,仅《明慧网》曝光的我们周口遭报的公检法人员就有二十馀例。这些案例都是“偶然中有必然,巧合中有因果”。

神已经通过多种形式向世人透露了“天灭中共”的天机,《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引发了二千三百万退党大潮。愿你们的良知苏醒,为自己的生命长远计议,不再做行将就木的中共邪灵的帮凶,不为恶贯满盈的中共殉葬,秉持正义,呵护善良,立即释放周口所有被非法羁押的大法弟子。“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9/158522.html

2007-06-08: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沙北部份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孝顺媳妇杨秀灵被判刑七年

大法弟子杨秀灵年过半百,原为沈丘师范职工家属,后随学校迁至周口开发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居住。

中共邪党迫害大法以后,为还大法公道,她曾两次依法赴京上访,均被沈丘国保大队恶警抓回,投進监狱。她在狱中度过了两个大年,经历了难以承受的精神和肉体折磨。有一天深夜十二点,国保头目卢峰对她非法审讯,她不妥协,卢峰恼羞成怒,用重拳照她头部连续猛击,接着又将她按倒在地,一气猛抽十几皮带。为使杨秀灵屈服,狱警彭宇给她砸上脚镣达二十馀天,并逼迫她戴着手铐在监区“趟镣”。

杨秀灵出狱后,正值婆母患肺癌卧床。在自己身体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她待婆母如亲娘,喂饭喂药,擦洗屎尿,精心伺候两个多月,直到送老人入土为安,令叔伯妯娌敬佩有加。

二零零二年十月,杨秀灵在学院院内讲真相,遭坏人举报,恶警头目黄金启夜里带人将她绑架,关進看守所摧残。

此次出狱后,杨秀玲那惯于寻花问柳的前夫刘国普,与其儿子的女朋友的妈妈(寡妇)勾搭成奸,公开姘居,竟然卑鄙的以“杨秀灵修炼大法、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再三向法院起诉,与她离了婚。结果,俩孩子正常的婚事黄了,刘国普与那“亲家母”的龌龊结合却成了。

杨秀灵失去了经济来源,儿、女皆未成家,还要赡养八十多岁的老娘,生活极为困苦。她到餐馆刷盘子,到街上卖菠萝维持生计。在如此困境下,为让善良的周口民众了解大法真相,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她在家里建了个大法资料点。刘国普发现后,心起歹念,扬言“举报”。不久,刘的顶头上司加密友----学院保卫处长赵志强悄悄向公安举报。零六年五月四日,沙北分局国保大队韩勇、李辉、阎然生等四名警察突然闯入杨秀灵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将她劫持到看守所羁押。周口市“六一零”头目于义云疯狂叫嚣:“对杨秀玲、顾某某(也被拘禁)必须重判,否则起不到打击作用”。川汇区法院在压力下践踏法律,构陷罪名,一审将杨秀灵判刑十年。家人不服,提起上诉,二审改判七年。但往外地送几次都送不掉,“六一零”、国保恶人还死死关住她不放。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8/156474.html

2007-04-27: 河南周口杨秀灵遭判重刑 恶人赵志强、刘国朴难逃罪责
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河南省周口市职业技术学院家属院的大法弟子杨秀灵被人举报,遭国保恶警绑架及非法抄家。杨秀灵先被关進看守所,后又被恶人构陷罪名批捕,非法判重刑七年。现经核实,密报杨秀灵的坏人是职业技术学院保卫科科长赵志强、员工刘国朴。

经多方调查核实,杨秀灵此次被劫持的直接原因是因为职业技术学院保卫科科长赵志强的举报。赵志强在绑架杨秀灵前几天见到家属院里张贴的真相传单,怀疑是杨秀灵贴上去的,认为她给自己找了麻烦,恶狠狠的扬言:“要是能把杨秀灵抓起来,咱这就安生了。”

周口国保恶警韩勇、李辉、阎然生等四个恶警在绑架杨秀灵时,故意造谣放风,说杨秀灵是由太康大法学员检举的。其阴谋是为了转移视线,庇护恶人赵志强。

另外,该校人保科员工刘国朴在杨秀灵被绑架、非法判刑案中也负有直接责任。刘国朴是杨秀灵已离异的丈夫,也是该校人保科员工,此人道德堕落,在外寻花问柳,在家惹是生非,表面强装正经。刘国朴在和其子前女友之母商量俩孩子的事时,与对方眉来眼去,勾搭成奸,全然不顾家人的感受与世人的不屑,公然与之同居,速度之快,令人瞠目。

刘国朴道德行为如此不堪,却以与杨秀灵感情不和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并在法庭上恶意诬陷杨秀灵因修炼法轮功而导致夫妻感情破裂。而真实的情况是,杨秀灵对刘的不轨行为总是善意劝说,多方开导,连刘家的亲属对杨秀灵也都交口称赞。特别是当婆母患肺癌时,杨秀灵把婆母当亲娘,擦屎端尿,喂药喂饭,无微不至,令刘国朴的姐姐深受感动。刘国朴提出离婚时,刘家人无不对他强烈指责、劝阻。

离婚后的杨秀灵生活无着,靠打工,卖鸡蛋、菠萝为生,日子异常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为让当地民众了解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揭露邪恶无耻的谎言,她怀着济世救人的慈悲心愿,在家里制作大真相法资料。刘国朴发现后,恨之入骨,多次扬言要举报她。有一次曾偷拿走一卷资料,被杨秀灵见到后要回。赵志强的举报得逞,刘国朴负有直接责任。

赵、刘二恶徒各怀鬼胎,自以为有公安恶警的庇护,所行罪恶不会为世人所知,怎知“暗室秘语天闻如雷,亏心诡事神目如电”。助恶为虐、恩将仇报之人必逃脱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27/153641.html

2007-04-08: 河南周口公安分局迫害大法的恶人言行录
大法弟子被判刑更是无任何法律依据,由六一零和当地邪党头目内定刑期,法庭审判只是走走过场,装装样子。法院秘密开庭,强加罪名,或不准请律师,或允许请律师不准做“无罪辩护”。大法弟子杨秀灵多次遭监禁,丈夫移情别恋,她出狱后依然侍奉卧病在床的婆母至孝,喂药喂汤,擦洗屎尿,直至入土为安,令婆家哥嫂弟妹敬佩有加,奉为楷模。她被丈夫抛弃后靠在街上卖卫生纸、卖菠萝维持生计,赡养八十多岁的老母。零六年五月因做大法真相资料被判七年重刑,千古奇冤,感动上苍,几次送往外地监狱服刑都送不掉,受中共无神论毒害的恶徒们不相信这是冥冥天意,依然关住不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8/152362.html

2006-12-30: 请继续营救河南周口大法弟子杨秀灵
河南省周口市49岁的大法弟子2006年5月初被国保大队恶警抄家绑架,周口610头目于义云叫嚣要“重判”,川汇区邪党法院非法判重刑十年。在监狱拒收后,被周口中级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重审。12月15日第二次开庭,杨秀灵当庭向公诉人、法官讲真相,律师到场为杨做无罪辩护。最后审判无果而终。

杨秀灵,原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家属,99年7.20之前在沈丘县得法修炼。修炼不久,由疾病缠身变的无病一身轻,由性格刚烈、难与人处,变的遇事为别人着想、乐于吃亏忍让,像换了一个人。99年7.20之后,杨秀灵两次去北京和平上访,说明真相,均被沈丘国保大队恶警非法抓回,投進监狱。杨秀灵多次被当地恶警非法劫持迫害,曾在监狱度过两个农历大年,期间受尽屈辱和摧残,遭过毒打,戴着三十多斤重的铁镣又被逼“趟镣”,但她修炼大法的心始终坚如磐石。

杨秀灵从沈丘看守所刚出来的时候,正赶上她的婆母重病卧床。为了让兄弟妯娌减轻负担,她独自一人挑起了伺候老人的重担。每日为老人端汤喂药、翻身换衣、擦洗屎尿,无微不至,无怨无悔,直到两个多月后送老人入土为安。此大贤大善的行为,令她婆家上下、男女老少都感佩不已。

由于邪党人员多次迫害,其前夫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执意与她离了婚。她没有了生活的来源,从此靠给别人打工、做小生意维持生活,还要赡养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家境极为贫困。杨秀灵不计自己艰难困苦,坚持向民众讲真相,揭邪党谎言,救度善良的周口同胞。

因被恶人举报,2006年5月4日周口市公安国保大队恶警数人对杨秀灵非法抄家,抄出了电脑、打印机和一些真相资料,随即将她非法绑架,投入周口看守所残酷迫害,至今已经七个多月了。其间,省610督导组直接参与了对杨秀灵的迫害。周口610头目于义云恶狠狠的叫嚣要对杨秀灵“重判”,并对川汇区法院施压。

川汇区邪党法院第一次非法开庭走过场,非法判杨秀灵重刑十年。

杨秀灵遭绑架的消息在《明慧网》上网曝光,正义人士打电话真相,其家人也到有关部门要人,并聘请律师提起上诉,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恶人把人往外地监狱送,没人接;川汇区法院上报的初审意见,被周口中级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重审。

06年12月15日,川汇区法院第二次开庭,杨秀灵当庭向公诉人、法官讲大法真相,揭露邪恶的迫害,否定迫害,律师到场为杨做无罪辩护,整个过程气氛一直比较平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0/145770.html

2006-12-19: 大法弟子杨秀玲今年五月被周口市川汇区政保股从家中绑架,关押在周口市看守所至今。杨秀玲曾被川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因证据不足被省高院驳回,十二月十五日川汇区法院再次对杨秀玲非法审理。据知情人说,十二月十九日将作出错误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5008.html

2006-08-24: 正告周口610头目于义云:不要把自己置于万劫不复的绝境
...于义云知道自己的恶行最近被明慧网曝光,并接到海外大法弟子打的电话,他非常胆怯心虚,对人说:“这次抓杨秀玲(2006年5月被抓捕的女大法学员)的事我事先一点都不知道,抓人、送劳教那都是公安管的,610只负责洗脑。610的那些事我也不管,我是政法委副书记,具体事都是专职负责人管的。”于义云是在撒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4/136276.html

2006-07-28: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杨秀灵被非法抓捕
2006年5月4日,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国保大队恶警数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杨秀灵家中,将她绑架劫持到周口看守所迫害,近日不法人员更将杨秀灵非法批捕,企图加重迫害。

杨秀灵,现年49岁,原为沈丘师范职工家属,后随学校迁至周口职业学院。她自从修炼大法后,百病皆愈,真诚善良做人,为亲友、邻里所称道。

1999年7月,江氏流氓集团血腥迫害法轮大法,为揭穿谎言,让民众明白真相,还大法公道,杨秀灵曾两次依法和平赴北京上访,均被沈丘国保大队恶警非法抓回,投進监狱。

杨秀灵在狱中度过了两个农历新年,经受了难以承受的精神和肉体折磨。有一天深夜12点,恶警卢峰对她非法审讯,杨秀灵不妥协,一贯以肆虐为乐的恶棍卢峰顿时恼羞成怒,用重拳照杨秀灵头部连续猛击,接着又将她按倒在地,一气猛抽十几皮带。为使杨秀灵屈服,恶警彭宇给她紧贴皮肉砸上38斤的脚镣达20馀天,并逼迫她戴着手铐在监区“趟镣”数圈。恶警们惨无人道的迫害,未能使杨秀灵放弃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

杨秀灵出狱后,婆母已患肺癌卧床,在自己身体还很虚弱的情况下,杨秀灵待婆母如亲娘,精心伺候两个多月,喂饭喂药,擦洗屎尿,直到最后送老人入土为安,令叔伯妯娌敬佩不已。

2002年10月,杨秀灵在职业学院院内讲真相,遭坏人举报,周口国保大队恶警队长黄金启夜里带人闯入杨秀灵家,将她绑架到周口看守所洗脑摧残。此次出狱后,杨秀灵的丈夫因受邪恶谎言欺骗、在高压恐怖下害怕再受株连,执意与她离了婚。

杨秀灵被迫与丈夫离异后,失去了经济来源,一双儿女皆未成家,还要赡养80多岁的老娘,生活异常困苦。她曾先后靠到餐馆刷盘子,到街上卖卫生纸、卖菠萝、鸡蛋挣点钱维持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8/134157.html

2006-06-01: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张瑞华、杨秀玲相继遭绑架
...2006年5月4日上午10点左右,太康公安局、沈丘公安局、周口沙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出动三辆警车,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原沈丘师范)家属院,非法搜查了大法弟子杨秀玲的家,抄走了电脑、打印机等器材和大法资料,随后将杨秀玲绑架,非法投進周口看守所進行迫害。据恶警透露,杨秀玲被抓是因为一太康大法弟子被劫持后,供出了其资料是周口杨秀玲提供的。因杨秀玲是原沈丘师范家属,是三年前随学校搬到周口的,所以伪周口市公安局又通知沈丘公安参与对大法学员杨秀玲的劫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129351.html

2006-05-16: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杨秀玲、梁明理、张瑞华遭迫害
2006年5月3日,河南周口川汇区大法弟子杨秀玲、搬口乡大法弟子梁明理遭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周口看守所。

川汇区人民医院大法弟子张瑞华已被送到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详细情况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6/127948.html

周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394)

2022-08-06: 周口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18638096610
片警:18638095630

周口市委
邪党书记:毛超峰 0394-82696890394-8281966(宅)
邪党副书记:徐光 0394-82609960394-8269376(宅)
余学友159932889980394-82623980394-8261989(宅)
军分区司令:申山 139380636660394-8179614(办),0394-8228788(宅)

纪委投诉举报电话:0394-81220410394-8122042

办公室:0394-8210866

书记:周树群 135922266660394-8212866(宅) 杨杰

组织部
部长:段金生 136039488980394-8269851(办),0394-8289588(宅)

秘书长:石克生 159369669990394-8269829(办),0394-8269289(宅)

周口市委宣传部
部长:梅宝菊 138386169990394-8269088(办),0394-8236968(宅)

副部长:张治光 0394-82696550394-8231008 马宝兰
139039485980394-82696600394-8680287 李柏森
138386766690394-82696700394-5100358 张振立
136038773960394-8263339

调研员:岳献甫 139039464500394-82662280394-8228299

市委统战部
副部长:杨俊(侨联书记) 136039422810394-82698020394-8381837
马学军(民宗局长) 135039485580394-82698300394-8372199 常石力
136039418890394-82699050371-66393218 王克非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94)

2007-04-27: 刘国朴电话:13183235126
赵志强电话:13183235197

直接参与人电话:
刘国君 庭长   内线 8407  外线 8306569 宅电 8260083 手机 13939468666
朱新勇 副庭长 内线 8508 外线 8306521  宅电 8236062 手机 1393949759
刘红兵  副庭长 内线 8508  外线 8306521 宅电 8386522 手机 13938041768
毛金榜  院长   内线 8310  外线 8306571 宅电 5451595 手机 13839417089
陈磊   副院长 内线 8413  外线 8306573 宅电 8306676 手机 13903940215
瞿海松  副院长 内线 8208  外线 8306689 宅电 8230088 手机 13603940618
王俊杰  副院长 内线 8408  外线 8306557 宅电 8591666  手机 1383861393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4-03: 阜阳市看守所电话:0558-2610588
界首610主任征光: 手机13675675266
界首砖集镇派出所电话:0558-4071118
砖集镇派出所所长张玉:手机13956788877
指导员程飞龙: 手机13956789809
副所长黄东林: 手机18226820826
警察朱杰: 手机13605678777
警察李粒僮: 手机13866269797

2007-06-27: 河南沈丘县大法弟子被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7/15769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