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舒兰市 >> 赵永才, 男

个人情况: 舒兰市上营镇学校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舒兰市上营镇
有关恶人: 国保大队长李甲哲; 上营镇派出所金所长、赵慧勇; 上营镇中心校校长李林、赵贵勇(举报者)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5-13

上营镇中心校做出了对两位大法弟子扣除工资的非法决定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29:舒郊派出所两名年轻警察去法轮功学员丁洁家骚扰。
5月11日,法轮功学员李雅(亚)杰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大法书籍,并非法拘留李雅(亚)杰13天,5月25日回家。

被非法拘留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顾艳平。

5月12日左右,舒兰市朝阳派出所警察去法轮功学员赵永才的母亲家问赵永才在哪,还要电话号,他母亲拒绝警察的无理要求。

5月13日左右,法轮功学员郭秀梅与丈夫(未修炼法轮功)被绑架,现郭秀梅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其丈夫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9/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6339.html

2020-07-28: 赵永才自述在杭州火车站派出所被迫害经过
我叫赵永才,吉林省舒兰市人。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我到杭州火车站购买车票,到了售票处买完票,便拖着行李走向候车室。

行李走完安检,正当我俯身整理行李箱时,“你是赵永才吗?”我下意识的答了一声“是”,回头看是两个警察。“跟我们走一趟,例行检查。”我当时一惊,随着他们来到车站的值班室,警察开始搜身,连我的袜子都脱掉了,所有东西都检查,找到了两张我的内存卡。他们问我:“这是什么?”我没有做声。“你不说我们也能查出来。”我说:“是我看的。”警察又问:“你还炼吗?”我说:“炼!”之后他们派两个警察看着我,另一个警察拿着我的身份证和车票去售票处把票给我退了。

晚上七点多,两个警察抓着我的胳膊,一个瘦高警察前边带路(是个干部),一个拖拉我的行李,四个警察将我绑架到杭州火车站派出所。这时我没有了怕,心想:“我不能配合他们!”

他们把我带到一个屋子里,给我做指纹我不做,一个警察就抓住我的手往机器上按,我稍微一动就做不成了。后来又有两个警察抓住我胳膊,费了很长时间也没做成。他们又拿来我的手机,让我指纹解锁,要查我的工作地址和居住地址,我同样不配合,这时过来五个警察将我围在中间,控制住我,用我的每个手指去试着解锁,我稍微一动手指就没能解开。其中一个警察气急败坏地抓住我左臂,将我推搡到厕所,使劲一甩把我撞到墙壁上,其他警察也如狼似虎地跟来,想用邪恶气势压垮我,那个警察开始他的邪说,黑暗中我直视着他的眼睛……我又被带回原来的屋子,还是不说话。三个警察看着我,他们因不明真相说着诋毁大法的话。过了好一会儿,一个警察拿了两张纸进来说:“你的两张卡被扣押了,你签个字吧。”我没有动,他的诡计没能得逞,便无奈地出去了。

又过了一会儿,他把我叫到走廊,让我整理被他们弄得乱七八糟的行李箱,之后说:“你走吧。”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是愣愣地站着,心想:“怎么让我走了?”警察又说:“你不想走啊?”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拿了我的身份证,要回手机,拖着行李箱走出杭州火车站派出所。这时我看到楼上的大钟是十点十分多了。

我没有做好但也不允许邪恶迫害,我写出这段经历也是揭露邪恶,揭露杭州火车站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的违法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8/赵永才自述在杭州火车站派出所被迫害经过-409718.html

2020-07-20: 吉林舒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的补充情况
......16日,吉舒邰丽娟、赵金兰被叫到司法所,让写三书并说是舒兰司法局让的。

同日,吉舒街道被骚扰的还有一位齐姓老年法轮功学员,一田姓女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详情待查。

610人员还去朝阳镇找赵永才预谋迫害,赵外出打工没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0/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9277.html

2019-07-05: 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被吉林省舒兰市公安局上营镇派出所绑架的教师法轮功学员赵永才,被冤判五年后,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5/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98.html

2017-06-08: 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
……
案例十一、小学教师现仍关押在吉林监狱迫害

舒兰市上营镇中心小学教师赵永才屡遭迫害,被克扣工资和无理罚款近万元,被非法劳教二次,被非法判刑五年,现仍关押在吉林监狱迫害。

九九年十一月份,北京邪党开会,他被囚禁在学校,限制自由两天。教育局经常下达文件,让写“保证”。正阳村小学校长负责监控每到敏感日他就汇报。

二零零零年,他依法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遭便衣毒打,后被送往怀柔看守所。遭警察和犯人毒打。在进京后,上营中心校派楚庆生、魏旭亮到北京找他,花去一千多元费用,全从他的工资中扣除。把他带到舒兰市公安局逼供,押入舒兰市南山看守所。在监室遭恶人毒打。大概四月份,将他绑架到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五一”放假之前,劳教所恶警用六把电棍同时电击他,毒打他三个小时,逼他“转化”。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被舒兰国保大队抄家,没有搜出任何东西,把他带到派出所,十二日把他带到舒兰公安局国保大队。晚间李卓等四个恶警给他往鼻子里灌芥末油,酷刑逼供。当晚把他再次关进南山看守所,三十七天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被送往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严管大队长李云波指使恶人徐殿刚毒打他多次,遭严重迫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又在单位被当地警察绑架,十一月六日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被送吉林监狱迫害。监狱利用四名刑事犯人对他大打出手,打嘴巴子,打麻筋(打腿)、用脚踢等。现仍非法关押遭受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图)-349319.html

2015-03-21: 吉林监狱迫害赵永才等法轮功学员情况
吉林舒兰法轮功学员赵永才,王洪方,李生成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据悉赵永才现在身体消瘦,面色苍白,挺直的背现已成佝偻状。同时被迫害的共有15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06.html

2014-11-08: 吉林教师被开庭 610人员堵法院门不许旁听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上午十时左右,在中共“610”的指使下,舒兰市法院以《刑法》第三百条对舒兰市上营镇中心校太康小学教师赵永才非法开庭。
赵永才在法庭上陈述说:依照法律我没有犯任何罪,这是对我非法指控!辩护律师据理力争作无罪辩护,检察院公诉人不语,法院草草休庭。

“610”人员堵在法院门外不许民众旁听

法院没有依法提前通知家属开庭一事,当亲属得知消息到场时,“610”人员王汉明等人堵在法院门外查验身份证后让九点半以后入庭。亲属们找王汉明要求入庭旁听,王谎说十点半才能开庭。到时间了再找王汉明他已经无影无踪了。直到十点半,辩护律师从法院出来才知道已经开完庭了,赵永才的母亲、姨母、兄嫂和弟媳等七人才知受骗。他们气愤的说:不是公开、公平、公正审判吗?这是什么法院,不讲法律,偷着审判见不得人,就是死刑犯还得让家属探望呢!再说我们的人也没犯法!

“610”指使几十名特警和警察守在法院四周,不许任何人进去旁听,只安排了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充当听众自欺欺人。

在开庭前,当地两位法轮功学员直接进入法庭准备旁听。舒兰市“610”副主任朱景波、科长王汉明及政法委人员等四、五人阻止他们旁听,朱景波威胁说:你们两个来了就别想走了!随后鬼鬼祟祟合计一番就往外撵法轮功学员不让旁听。法轮功学员说,不是公开审判吗,怎么不让听呢?朱景波说你们不知道你们什么身份么?法轮功学员说,我们是合法公民怎么不能听呢?朱景波却信口雌黄的胡说“你们不是公民!”

绑架、非法批捕 老母亲伸冤被扣押

舒兰市上营镇法轮功学员赵永才是一名教师,七月四日在单位被国保大队和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手机等物品。七月十五日体检后,由拘留所转到南山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赵永才的老母亲拖着病体,几次到舒兰市公安局要求看望儿子,八月二十七日被警察非法扣留。

赵永才被构陷批捕,面临非法庭审,家属聘请了当地律师介入。八月二十二日上午,赵永才的母亲和亲属到舒兰市公安局要求看儿子,因刚刚做过手术不久,再加上思虑过度,老人上到二楼就不行了,老人说:“无论我身体如何,我就是要问问局长,我儿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哪错了?”

家属找了几个局长,他们都互相推诿说不归自己管。后来找到副局长才晓东,他让找副局长张海江。见到张海江,老人说到自己的儿子赵永才,因有病修炼法轮大法,不但身体的病好了,人也孝顺善良了……张海江一听顿时翻脸,给南山拘留所打电话,说家属都是炼法轮功的,把他们都抓起来……老人带去的信,张海江也不看,把家属推出门,然后把门锁上。一自称胡淑影的女警说归她管,但她只见律师,然后把家属骗出楼。

八月二十六日,家属又去公安局,见到才晓东,家属要求见赵永才一面,才晓东说他没那个权力,就匆匆坐车走了。家属等了好久,胡淑影等人才回来,他们说赵永才已经批捕了,叫家属别来了。家属问:那我们上哪找呀?胡淑影说:你们爱上哪上哪,我们不管,就态度蛮横地往外推家属。

八月二十七日上午,赵永才的母亲和一名亲属又到公安局,副局长才晓东看到她们就粗暴地说:你们都来三次了,你们都是炼法轮功的。他然后一边下楼,一边给南城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诬陷说:“法轮功闹事……”到了一楼还质问门卫:她们怎么进来的?然后叫来几个特警,按着赵永才的母亲的头,把手掰到后面,强行往车上推;赵永才的姨妈被警察拽着硬往车里推。

就这样,两位老年妇女被劫持到舒兰市南城派出所,下车后赵永才的母亲连吓带气,就抽了,连抽带吐,直到中午才能说话。老人向派出所人员要水喝,他们不但没给一口水,还逼老人签字,拽她强行按手印,让老人找她妹妹,逼着她交出电话,老人说不知道。公安局让舒兰朝阳派出所去老人住的地方调查情况,看老人是否炼法轮功,当调查不炼时,才让老人打电话让家人来接她,老人拒绝了。

一直到下午四点多钟,看没人接,南城派出所怕出危险,才让老人回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8/吉林教师被开庭-610人员堵法院门不许旁听-300014.html

2014-11-5: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赵永才面临非法开庭

吉林省舒兰市大法弟子赵永才,于2014年7月初,被舒兰市上营镇派出所绑架以来,经历了公安局的15天非法行政拘留,而后又被转入看守所刑事拘留,之后,又被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现在,法院通知赵永才的律师,将于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对赵永才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9907.html

2014-07-26: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2014年7月4日,吉林省舒兰市上营镇法轮功学员赵永才被国保大队伙同当地派出所绑架,警察抢走手机等物品。7月15日体检后,由拘留所转到南山看守所。欲图非法判刑迫害。

2014年7月21日晚,开原乡七滴村(青松林场屯)法轮功学员王红方,被舒兰国保大队及当地派出所人员绑架,去向不明。全家三部手机被抢走。

2014年7月22日上午10点多钟,舒兰610国保人员勾结七里乡派出所和乡政府人员等十多人,在九胜村邪党书记田万军的带领下,私闯法轮功学员王文田家,不由分说就把墙上的画和门上的对联撕走,又拍照又录像。

2014年7月24日上午,平安镇法轮功学员续文国被绑架,详情待查。

已知被非法关押的还有4月21日被绑架的莲花乡法轮功学员李生成,六月十六日被骗到公安局再遭绑架的吉舒镇法轮功学员田英良、赵庆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6/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5211.html

2014-07-08: 吉林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赵永才被绑架情况补充
7月2日被绑架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赵永才,现被非法关押在舒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4350.html

2014-07-05: 吉林舒兰法轮功学员赵永才被绑架
2014年7月2日左右,吉林舒兰法轮功学员赵永才被绑架,据悉邪恶跟踪他二十多天,抢走了6部手机。请与他有联系的吉林和舒兰的法轮功学员停用与其联系的手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5/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7.html

2011-06-22: 吉林省舒兰市教师赵永才遭迫害经历
我叫赵永才,是吉林省舒兰市上营镇村小学一名教师。九九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邪党的迫害也伴了我十二年,现把迫害我的过程及参与者曝光出来。

九九年五月中旬我到上营火车站炼功点炼功,没几天派出所警察于文志便开始到炼功点记名登记,为日后的迫害作准备,七月二十二日傍晚,我被带到派出所,中心校长郭庆祥(已退休)、镇书记陈志满、派出所所长杨凤祥等人,要我放弃信仰,无条件的接受邪党造谣媒体的邪说,并写出思想认识与法轮功决裂,我在邪恶压力下写了所谓的“决裂书”。

零零年年底,我趁寒假到天安门证实法,先被关押在怀柔看守所,遭到那里的恶警毒打,零一年一月上旬,中心校派老师褚庆生与警察孙伟到北京接我,在这之前,褚庆生和魏绪亮(现任中心校副校长)曾到天安门广场找我,回到舒兰我被关押在看守所。这两次所有的费用都算在了我身上,教育局罚我两千元无任何手续,教育局罚郭庆祥五百元,褚庆生和魏绪亮各买一双皮鞋全算在了我身上,这次共扣我工资一万来元。

零一年四月上旬被送到吉林欢喜岭劳教所,下旬开始迫害,二大队孙队长、副队长徐学权、王绪友等五人,把我绑在床上,用六把电棍电击,逼我放弃信仰。三个小时将我脸、前胸皮肤打烂,最后我写了三书。

零一年九月中旬欢喜岭劳教所超期关押我两天后,由单位褚庆生和任得胜将我接回单位。郭庆祥安排我到最远的村小,此后每逢邪党开会,国殇日郭庆祥派人或派出所、六一零经常骚扰我。

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舒兰国保大队李卓伙同派出所所长金明熙十多人,到我住处搜查,在没搜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将我带到国保大队進行迫害,绑在铁椅子上灌芥末油,逼我承认上营出现的《九评》是我做的,十二日把我关進看守所,之后以“妨碍法律实施罪”起诉我,证据不足,关九台劳教所迫害一年半。

零六年十二月份在劳教所的第一天严管大队教导员李云波便唆使刑事犯徐殿刚狠毒的毒打我,之后大队长赵云富、干事赵凤山、张微都采用不同手段折磨我,早五点到晚十一点坐板吃饭都在床上,犹大梁艳君时常给我洗脑,零七年十一月我回单位,中心校长徐彦海将各种费用,包括请国保大队警察吃饭、送礼、雇车去劳教所接我的费用、耽误课天数共计一万多元,最后又扣五千元,说以后出事再用,将我分到最远的村小学校,派出所、六一零多次骚扰,妻子受不了惊吓,与我离了婚。

零九年七月上旬派出所两名警察伙同徐彦海绑架我到平安中学洗脑班。舒兰政法委书记、吉林六一零一名干事、舒兰六一零班子、还有犹大李克举、梁艳君及吉林两名犹大不停的洗脑,后来我被迫写了“五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事后派出所、镇综治办又到学校骚扰几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2/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6月22日发表)-242802.html#1162123363-3

2009-07-12: 吉林地区伙同舒兰市公安局、610非法在平安镇三中办洗脑班
吉林地区610伙同舒兰市公安局、610非法在平安镇三中用非法拘禁办洗脑班等卑鄙手段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真、善、忍。7月8日指使各派出所恶警早晨三点多到大法弟子家,强行绑架了舒兰市国兴卫生所赵义广、上营赵永才、东富王杰、张兰、市里解淑红、开原赵宿文。白旗派出所所长马传志非法绑架李世霞、王洪印,杨红梅,亮山派出所所长王振涛、任福生、政府副书记姜思义、刘玉坤、等人非法绑架朱成功。亮山副书记朱景波、法律事务所所长孙立臣、乡长王学武等人非法绑架张兴宽、吉舒、王有等大法弟子。强行洗脑──违反刑法第251条“剥夺信仰”罪。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2/204408.html#097122360-1

2008-12-20: 舒兰市教师赵永才遭受学校、劳教所多年迫害
我叫赵永才,吉林省舒兰市上营镇教师。九九年7.20之前,我在上营火车站炼功点炼功。大约六月份,上营镇派出所民警于文志到炼功点上收集炼功人的姓名、住址和工作单位。7.20迫害当天,单位强行让我交书并写“保证书”,我不写。晚间便被带到派出所。上营镇长陈玉满、上营中心校长郭庆锋便开始攻击我。之后,接连不断遭恶党人员骚扰、关押、劳教和勒索。

一.遭上营中心校迫害

九九年十月一日,上营中心校把我和姚玉国(大法弟子)囚禁在学校两天,派钱俊生、魏旭亮看管我们。大概九九年十一月份,北京邪党开会,我和姚玉国又被囚禁在学校,限制自由两天。由当时正阳村小校长楚庆生看管。教育局经常下达文件,让写“保证”。正阳村小校长负责监控我和姚玉国。每到敏感日他就汇报。

二.遭看守所和劳教所恶警毒打

二零零零年,我進京证实法,在天安门广场遭便衣毒打,后被送往怀柔看守所。遭警察和犯人毒打我。在我進京后,上营中心校派楚庆生、魏旭亮到北京找我,花去一千多元费用,全从我的工资中扣除。他俩把我带到舒兰市公安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将我投入南山看守所。在监室遭恶人毒打。大概四月份,将我绑架到吉林欢喜岭劳教所。“五一”放假之前,恶警用六把电棍同时电我,毒打我三个小时,逼我“转化”。

三.上营中心校长勒索钱财

2001年11月中旬,我被释放回家,上营中心校派楚庆生和会计任得胜去接我。他俩十三日去的,但释放票上让填写十一日,我被超期关押两天。回到学校后,学校扣我一年工资,教育局扣我两千元钱,没有正式票据,只有温长吉的一张白条。(现在我还保存着)扣上营中心校长郭庆锋的500元,也算在我头上。我被调离上营中心校,分到离上营镇最远的解放小学。

从2001年至2006年上营派出所搜过我家三次,没有搜查证。

四.被南山看守所和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迫害

2006年5月11日,舒兰国保大队搜查我家,没有搜出任何东西,把我带到派出所,12日把我带到舒兰公安局三楼国保大队。晚间李卓等四个恶警给我往鼻子里灌芥末油,酷刑逼供。当晚把我关進南山看守所,三十七天后又以妨碍法律实施罪起诉我。2006年12月我被送往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严管大队长李云波指使恶人徐殿刚毒打我多次,还有几名队长和干事也参与了迫害我,(名字想不起来了)。2007年4月下旬,我被奴役拣瓜子。

五.上营中心校继续迫害

2007年11月11日我被释放回家。上营中心校校长徐彦海让我写“保证书”,否则不给我分配工作。僵持七天后,我被分到最远的太康小学,中心校扣掉我一年半的工资,名目是:旷课费、教育局罚款、“610”人员来校招待费、通融费、还有几项找我的费用、包括五千元“活动费”、防止我出事及时用款,一切票据中心校保管。我被绑架的消息在网上揭露出来,舒兰恶警又将我妻子抓到舒兰市公安局,逼她说出是谁给上的网,并把我的工作卡没收。在我受迫害期间,一分钱也没给过我妻子。

我从劳教所回来后,住在学校附近。中心校校长徐彦海吩咐村小校长刘喜荣监视我,有甚么情况向他汇报。2007年寒假,我打算外出打工,教育局的温长吉和“610”的王干事来到学校,要挟我不准我外出打工。

我在太康村居住期间,派出所来过三次:第一次所长说是普查一下;第二次威胁我写“保证”;第三次是2008年8月1日,把我绑架到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0/191935.html

2007-02-01: 吉林舒兰市大法弟子赵永才遭迫害近况
吉林省舒兰市大法弟子赵永才现仍被非法超期关押在南山看守所,已被非法超期羁押八、九个月之久。据悉赵永才一直绝食反迫害,现已生命危急。

2006年5月11日,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赵永才家中,强行将赵永才绑架到国保大队進行残酷迫害,拳脚相加,用多层塑料袋套住赵永才的头部使他窒息昏迷,恶警还阴毒的用芥末油野蛮的灌入赵永才鼻中使其肺部疼痛,鼻孔肿胀,头部严重损伤。因赵永才身体遭重伤,劳教所拒收,不法人员为了勒索钱财,不甘心放人,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二日再次将赵永才非法劫持到劳教所,劳教所检查出赵永才有严重心脏病,再次拒收。

自从赵永才被绑架,其年迈的母亲每天都是用药支撑着。近日听说赵永才绝食反迫害,生命危在旦夕,赵永才的母亲和其妻子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九日去公安局要人,法制科一科长以“星期一一定给解决”,将赵永才的母亲骗走。22日,赵永才的母亲和妻子又去找公安局长辛和要人。结果辛和一见她们就问“你们是不是学法轮功的”,并指使两个警察非法搜她们的身,之后又调查姓名住址,把她们拉到本地派出所调查,又去非法搜她俩的家,想迫害家属没找着藉口,最后灰溜溜的开车走了。但赵永才的妻子给吓出了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60.html

2007-01-23: 吉林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甲哲等绑架勒索
吉林省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甲哲、王庭佰、辛和、徐春英、李跃臣同流合污,绑架大法弟子,欺骗勒索大法弟子钱财。

2006年5月初,舒兰国保大队李甲哲等一帮恶警,伙同上营派出所恶警,把上营大法弟子姚玉国、赵永才非法绑架,姚玉国被非法判劳教一年,两次送劳教所,因“心脏病”拒收,可他们为了勒索钱财,继续非法关押七个月之久,直到2006年12月,从家属那勒索了一万多元钱,达到了他们勒索的目的才放人。

他们为了陷害赵永才,到百姓家中搜真相,给赵永才凑材料,阴谋将他判刑。但仍不够判而被上边驳回。可他们还不罢休,又将其判劳教一年半。因迫害身体有病,劳教所拒收。本应放人、可他们为了勒索钱财,继续非法关押七个月之久。恶警们从中没有勒索到钱财,所以现在还仍然把赵永才非法关押在南山看守所。他们把赵永才的工资停发,因此赵永才的妻子和女儿没有生活来源,被迫离婚。

目前赵永才绝食反迫害,生命危在旦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47427.html

2007-01-17: 恶警两送劳教未遂 舒兰市大法弟子赵永才正绝食反迫害
吉林省舒兰市大法弟子赵永才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被绑架,至今还在遭受迫害,到今年一月十二日已第二次被劫持到劳教所,因检查心脏有病被拒收,现已被非法超期关押八个月。现大法弟子赵永才正在绝食反迫害。请大法弟子紧急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7/147022.html

2006-12-13: 公安局辛和、王廷佰、李甲哲等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送劳教所拒收的大法弟子如家人不肯给公安局领导送钱他们就不放人。大法弟子赵永才、姚玉国是五月份被非法关押的,送劳教所多次拒收,至今半年多仍不放人,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3/各劳教所-看守所-监狱-派出所-六一零恶人录(12-13-06)-144591.html

2006-10-04: 舒兰公安局辛和李甲哲等绑架、勒索大法弟子
舒兰公安局辛和李甲哲等绑架姜跃军、赵永才、姚玉国、赵承海等,并对他们强行非法劳教,因不符合劳教条件,多次送進劳教所拒收,现本应无条件释放,可他们知法犯法还在非法关押,并且他们还用卑鄙手段还要往里送,甚至还想勒索他们钱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4/139287.html

2006-08-14: 吉林舒兰市警察迫害姜跃军、赵永才情况补充
2006年5月11日,吉林舒兰市上营镇派出所警察金所长、赵慧勇等伙同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名警察闯入大法弟子赵永才家中,开始翻箱倒柜非法搜查,结果甚么也没翻到,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强行绑架了大法弟子赵永才

为了能达到迫害赵永才的目地,国保大队给赵永才任教的学校施压,让教师到老百姓家找真相资料从而嫁祸大法弟子赵永才。这边舒兰市国保大队连夜非法“突审”赵永才。先是拳打脚踢,而后用塑料袋套头,看要窒息时,往鼻子孔里倒芥末油等等。警察不顾大法弟子赵永才极度的痛苦,在一边哈哈大笑。

2006年6月20日,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名警察伙同庆丰乡派出所警察来到大法弟子姜跃军任教的学校,勒令副校长给大法弟子姜跃军打电话谎称有事,就这样姜跃军被骗至学校后遭强行绑架。

当晚,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李甲哲、李卓、晓涛(音)等五六人开始对大法弟子姜跃军下手。先是把窗帘拉上,把芥末油倒到矿泉水瓶里兑点水,然后把瓶盖拧上后钻个眼。之后把大法弟子姜跃军按到老虎凳上,脚上有两个环扣着脚脖,恶警把铁环缩小卡紧脚脖,双手背扣在椅子后面。然后往姜跃军鼻子里灌芥末油,每隔十几分钟灌一次。一恶警说:“让他缓一缓,要不都麻木了,就没感觉了。”另一个恶警说:“让你以后不用说吃辣根,就是听到『木耳’你都得吐。”

每灌一次大法弟子姜跃军的眼泪和鼻涕如雨,足有一尺长。它们就在姜跃军前面的小桌上(老虎凳自带的)放一张报纸接着。这时一恶警说:“还没带血丝呢,还早着呢!”在灌的间隙时间,一恶警不停地拿着瓶子向姜跃军的鼻子里喷辣气,把它们自己都呛得直出眼泪。后来,它们用医生量血压用的吹气的“皮老虎”,把里面灌满辣根水,把两条毛巾系一起,把大法弟子姜跃军从后面勒住嘴,当吸气时,从一个鼻孔猛喷進去,一部份从另一鼻孔喷出很远。它们用这招比瓶子更狠毒。到了半夜11点30分,恶警们把姜跃军架到楼下最南面的一个小屋里(好像是值宿室),其中一恶警恶狠狠的说:“你等会儿我们吃完饭再对付你。”后来它们困了,就都睡了。

第二天(21日),它们不但给大法弟子姜跃军灌芥末油还拳打脚踢,最后由于姜跃军肋骨被打骨折、耳膜被打穿孔,近中午时,才被非法送到舒兰市南山看守所。

就这样大法弟子姜跃军近日还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由于伤势,劳教所拒收。家属几番要人,国保大队就是不放人。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公安局南山看守所在遭受迫害。

在此正告舒兰市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不法人员:立即释放姜跃军、赵永才等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现在已有一千二百多万人退出中共,中共恶党解体已是历史的必然,不要追当江氏集团及恶党的殉葬品,挽回你们造下的罪业,给你们自己及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4/135529.html

2006-07-13: 舒兰市上营镇大法弟子赵永才、姚玉国被扣发工资
舒兰市国保大队和上营镇派出所恶警绑架舒兰市上营镇学校教师、大法弟子赵永才、姚玉国后,因在其家中没有搜到任何东西,国保大队长李甲哲等就给学校施压,勒令学校教师到老百姓家搜找真相资料,企图以此给大法弟子赵永才非法判刑、对姚玉国非法劳教。

上营镇中心校有关人员竟积极配合这种犯罪行为,使得国保大队要对大法弟子赵永才非法判刑、姚玉国非法劳教。近日又做出了对两位大法弟子扣除工资的非法决定。给生活本已拮据的两个家庭雪上加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3/132917.html

2006-05-17: 赵永才被绑架,年迈的母亲要人遭警察威胁
5月15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赵永才的妈妈,拖着有病的身子先到舒兰市南山看守所看望被迫害的孩子,看守所的警察拒不让接见。老人家只好到国保大队要人。

来到国保大队,一说明来意,警察态度大变,拒不承认刑讯逼供赵永才一事,其中队长李甲哲威胁说:你老太太来瞎胡闹啥,再胡闹小心你儿子的工作给你整没了,你儿子的事已经上边都知道了,我们管不了。无论赵永才的妈妈怎样说,他们就是不理和百般推委。这样赵永才的妈妈只好流着伤心的泪水离开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7/128075.html

2006-05-17: 舒兰市上营镇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流氓手段
2006年5月11日下午四点多,上营镇派出所的金所长、赵慧勇伙同国保大队的几名警察突然闯入上营镇大法弟子赵永才(教师)家非法抄家,翻箱倒柜也没翻出甚么,气急败坏中硬是把赵永才强行绑架。

接着晚上8点多这伙人又到大法弟子姚玉国家非法抄家,在姚玉国家翻的更狠,甚至灶坑门都不放过,依然是啥也没有,但这些人并不甘心,竟然把姚玉国的爱人的电脑拿去扬言说是“证据”。同时也把姚玉国(教师)强行绑架了。

这些人回去后,一看没有证据,就给两位任职的校方施压,勒令其他教师到老百姓家蒐集“证据”。就这样他们不知从哪拿来的“九评”和光碟,硬说是这两位大法弟子的,并進行惨无人道的刑讯逼供,逼迫承认,以达到他们栽赃的目的。

大法弟子赵永才和姚玉国自开始修炼到现在,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换,校方领导经常夸他们:兢兢业业地工作,上班从不迟到早退,教学成绩也是名列前茅,校方的教师和领导无奈的说:这次他俩被捕,给学校的教学工作、学生及他们的家庭生活等带来极大的破坏。也问:这样的好人为甚么被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7/128004.html

2006-05-13: 2006年5月11日舒兰市上营镇大法弟子赵永才、姚玉国,两位(教师)被校长李林、赵贵勇给举报,被舒兰国保大队非法绑架、抄家,目前情况不明,详情正在调查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3/127591.html

吉林 舒兰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06-07:参与迫害人员及单位:
政法委书记范瑞军 13944694066
副书记王汉明 13674423166(原“610”副主任,是这些年迫害急先锋)
职员宋立杰(原“610”人员)
牛壮志(原“610”人员)
公安局局长:刘宏 0432-68258059
副局长:宋世宁 13804440886
国保大队队长:戢艳辉13944290155
副大队长 张学涛 13904440503
警察 武迎春 13704345616 警察 陈万友 13844299066
警察 金明熙 13944293366
警察 李甲哲 13843235599
警察 杨贺成 15124381483
警察 于平 13504750219
吉舒派出所新任所长:孙耀强 1389425999918043929696
舒兰市环城派出所:所长 陈荛 13944297779
舒兰市水曲柳派出所:张晓光
吉舒街派出所:邮编 132602 地址吉林省舒兰市吉舒街
教导员 王喜伟 13904445299 18043929577
副所长 王付刚 15124486651 18043929533
副所长 李天宇 13943235165 18043209306
副所长 田博文 15804329521 18043929544
赵岩 13244008882(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有他参与)
柴小五 电话185432490961324349705
警察 马 林 15844297684 18043208917 13844295898
警察 菊善俊 13500905373 18043209022
警察 任中秋 13843235003 18043209369
警察 吴明春 13596287167 18043209323
警察 贾振全 13741371758
警察 郑世文15124323409 13252580481 18043136685
警察 许卫忠 13894294334 1804392971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国保大队长李甲哲

上营镇派出所金所长、赵慧勇

上营镇中心校校长李林、赵贵勇(举报者)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