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让人民知道真相”:信 >>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在7.20之际发表声明(20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真理和正义是不可战胜的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在7.20之际发表声明

四年来,由于中国江氏独裁政权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致使10万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全国各地的监狱和劳教所,遭受酷刑和奴役。这种大规模迫害的影响也波及到海外。有很多国家公民的家属和亲朋好友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残酷迫害。有超过150位的海外法轮功学员曾在中国遭到拘捕和监禁,其中约1/3的人是非华裔的各国公民。 海外华人和非华裔居民在中国的亲属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比海外法轮功学员更残酷的迫害。鉴于此,由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50多位各国公民自发联络组成的“全球营救亲人行动委员会”于2002年9月28日宣告成立。参与这个“全球营救亲人行动委员会”的各国公民来自加拿大、美国、巴西、爱尔兰、荷兰、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和香港。
“全球营救亲人行动委员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以各种方式包括向全球各国政府,媒体和民众呼吁,引起国际社会对法轮功问题的关注,并请他们敦促中国有关方面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尽早结束对他们亲人的迫害。

营救行动迅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响和大力支持。仅在营救委员会成立之初的2002年9月,即有两名被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重获自由。2002年10月, 加拿大国会全票通过支持法轮功, 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亲属的236个人动议案.

随着营救行动的深入持续发展,2002年11月,“全球营救亲人行动委员会”更名为“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GLOBAL MISSION TO RESCUE PERSECUTED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将营救的着眼点投向了所有在中国大陆被无辜关押,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 一场大规模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活动在全球声势浩大地展开了, 从北美到澳洲, 从欧洲到亚洲, 全世界十几个国家的营救活动让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了解了这场迫害, 并积极投入了营救行动.

一年来,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密切配合下,在世界各国善良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已营救出了十多位在中国大陆被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成功地通过第三国营救的案例。2002年11月,在加拿大政府的大力协助下,中国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王玉枝奇迹般地从中领馆 压力之下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警方手中被救到了加拿大;营救香港学员陈荣源先生和澳洲学员陈南西的过程中,全球营救展现出的整体精神更是震惊了缅甸和澳大利亚朝野,令人称道。他们是这场迫害的直接见证人, 他们的获释向全世界各国政府传递了这样一个信心: 国际社会的压力对中国的受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巨大的支持.

在全球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暴即将迈进第五个年头的今天,在邪恶将要灭尽之际,我们看到,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人民了解了迫害的真相,并坚定地站到了正义的一边;2002年10月, 在美国的芝加哥市, 前中国国家主席, 发动这场迫害的直接责任人江XX以种族灭绝罪被告上美国联邦法庭, 这标志着这场反迫害的和平抗争已经走向新的阶段, 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在海外目前已经彻底失败, 在中国大陆也在走向失败.

四年了, 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秉承真善忍的原则在向全世界展现了一幅和平抗争的伟大壮丽的画卷, 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了永恒的辉煌.他们中的每一个在社会中都是普通的一员, 然而面对强权暴力所表现出的巨大勇气和信心, 给未来的人类树立了典范.

我们将继续努力,直至营救出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知道,有一天,所有海内外的大法弟子将会在天安门广场自由地炼功,而真善忍的理念将在全中国,全世界盛行。那一天,指日可待。真理和正义是不可战胜的!!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