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新疆 >> 新疆其它 >> 王巧瑞, 女, 4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甘肃天水市麦积区三阳川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04-18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灵芝 王巧瑞 王灵瑞
交叉列在: 甘肃 > 天水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02: 新疆各地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
新疆各地被绑架关押在集中营(教培中心)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有些被曝光,有些没有曝光。不知有的学员回家没有?希望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阜康集中营:李和平、于凤玲、于淑华、范萍、王军强
昌吉六工乡集中营:杨颖婕
昌吉集中营:王宏伟、龚晓娟、王文
昌吉榆树沟集中营:文双武
石河子集中营:柳涛、薛建丽夫妻、王丽萍、展英、李新萍、吕明霞、张伟母女、宫润忠、王民芳、高秀敏、王凯笑、耿鑫、沙常路、邓艳玲、董丹宇母子
石河子戒毒所集中营:连秀丽、齐兰芝、王义(音)、白姓学员、
喀什集中营:王江宏
克拉玛依集中营:王丽萍
玛纳斯集中营:徐军年
泽普集中营:李文生徐丽艳夫妇
沙湾集中营:乔建军
乌鲁木齐集中营:王秀梅、高慧珠、金景芝、张莉华、周克文、武小红、朱明习和朱明习丈夫(朱明习后被冤判6年)、谢华、花玲、新疆大学某学员、李楚彤、铁路医院潘姓学员、李晓萍
乌鲁木齐安宁渠集中营:潘晓睿、潘晓文姐妹、相荣、张进、张克江、马超、吕志祥、徐桂芬、周长青、张瑞玲、电焊师傅刘先生
库尔勒集中营:刘贵新、王福军、
精河县集中营:岳秀兰
哈密集中营:胡爱琴、张熙华
克克达拉68团集中营:邓安坤、曾方桂
安雯,山东人,在新疆上学被绑架,未知。
张信,黑龙江大庆,在新疆被绑架,未知。
王巧瑞,甘肃天水,在新疆被绑架,未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9-06-25: 甘肃省天水市法轮功学员王巧瑞在新疆疑被迫害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法轮功学员王巧瑞于2018年秋冬季节在新疆打工期间失踪,至今毫无音讯。期间与王巧瑞有过联系的几名天水市法轮功学员张志锋等人均遭到新疆及天水市麦积区警察、关押、抄家等迫害。疑王巧瑞也遭新疆当地警察绑架。望知情人士曝光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5/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04.html

2013-12-10: 甘肃天水市法轮功学员王巧瑞被迫害经历
甘肃省天水市四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巧瑞女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对大法的迫害后,遭受到残酷的迫害,多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酷刑折磨。

王巧瑞女士,中专文化程度,家住天水市麦积区。她在修炼以前患有肠扭转、还有神经性头痛且眼压高,每回犯病的时候头痛欲裂头象炸开似的而且手脚麻木,曾几次昏死过去。随著病痛发作时间间隔的缩短王巧瑞对生活几乎失去信心。王巧瑞修炼法轮大法后,一星期身体就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这种变化强烈的震撼了她。在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无边和超常后,她从此以后淡泊名利,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她都严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善待他人、不争名利、和睦与人相处。在她身上周围的亲朋好友都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

進京为法轮功鸣冤遭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在铺天盖地的谎言舆论宣传下,王巧瑞寝食难安,不甘心周围的亲朋好友受谎言的蒙蔽,王巧瑞依然踏上了北去的列车,目的是为了向国家、政府讲明法轮功的实际情况,善意的表达修炼法轮大法对身心健康有百益而无一害的事实真相。同去的还有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张翠萍。然而,在信访办本著善意平和讲述实际情况的她们却被守候在那里的警察带走并非法将她们拘禁于北京山峰旅社的地下室第三层,那里又湿又冷,只有一盏昏暗的小灯,狭窄的通道里只能容一个人侧身而过,并且地下室层层铁门上锁。

三天后,天水市住北京办事处人员将两人接出,转由天水市麦积区国保大队派人带回天水市并在天水市麦积区公安分局大楼会议室由国保大队恶警对两人非法审讯。审讯中一恶警一边将张翠萍的宝书《转法轮》撕成碎片踩在脚下,一边嘴里不干不净的谩骂大法师父。还不时地甩打她们。打完后恶警又把张翠萍双手铐在室内的暖气管上。当时任麦积区政保股股长大周继祖气势汹汹的搜王巧瑞典挎包,当搜出宝书《转法轮》时,便破口大骂:“你们还反了天了,还都去天安门对抗政府。”说著又用大法书狠狠的打王巧瑞的耳光,左右开弓,不停的扇,直到周的电话响了才停手。随后又把她们强行带到秦州区戒毒所非法拘禁十五天。

在戒毒所期间,王巧瑞、张翠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戒毒所狱警讲大法真相,讲信仰自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信仰法轮大法没错。法轮大法教修炼人要做好人、以真、善、忍为准则,何错之有呢?听完真相的戒毒所长摇摇头无奈的说:这是上级的指示,他们也很无奈。于是王巧瑞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开始绝食反迫害,戒毒所长看到这种情形害怕出人命担不起责任,就打电话叫来周继祖、冯继堂、马建喜裴小青等人,叫把王巧瑞等人带走。可周继祖等人不仅没有放人,反而对王巧瑞、张翠萍等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以周继祖为首的邪恶之徒用拳头雨点般的砸向王巧瑞等人,打过后还让她们再去公安局“过案”后才放人,王巧瑞等人没有配合,直到第二天才放她们回家。

二次進京遭绑架、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元月三日,王巧瑞和同修第二次去北京上访,这一次她们被带到前门派出所,在那里因为背诵经文,派出所警察用一根长约一米、直径约四厘米的木棒毒打她们,不让她们背经文。打完后把她们带到怀柔县关進怀柔看守所。因为不说姓名、住址,王巧瑞等人遭受到残酷的折磨。几天后,恶警看她们还是不说姓名、住址,就开始强行给她们灌辣椒水并拉到后院让刑事犯毒打她们。看守所的一名女恶警还用高跟鞋狠踹王巧瑞的肚子把她被踹倒在地,并拽著王巧瑞的头发把她的头使劲往墙上撞,同时还一边不停的破口大骂。直到有人找她,她才停止行恶。

面对无理的迫害、折磨,王巧瑞等人开始绝食抗议,几天后因为连续的折磨再加上绝食王巧瑞等人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而恶警们不顾王巧瑞等人的生命危险又找了两个彪形大汉分别从头和脚抬起王巧瑞,把她抬到一个只有一张光板床的空房间,在离床大约两、三米的地方隔空把她扔到床上,随后有几名恶警,一个压王巧瑞的头、另两个压住她的胳膊和腿,还有一个用一根硬橡皮管从她的鼻孔插入胃里野蛮灌食。因为灌食时呼吸不畅,王巧瑞不得不张开口呼吸,恶警就趁王巧瑞张口呼吸时掐住她的两腮并拔出胃管扔在一边,直接往王巧瑞的嘴里灌食,企图用用灌食的方法折磨王巧瑞并逼她说出姓名和住址。

因为迫害时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上访讲真相流氓集团采用株连制─如发现法轮功上访人员各地政府官员、及主管人员将连带受降级、罚款、扣发工资等处罚。处于对生命的慈悲,王巧瑞不愿意给家乡的有关人员带来麻烦,所以王巧瑞仍然拒绝说出姓名。没达到目的恶警恼羞成怒,灌食后又把她带到三楼刑讯室刑讯逼供,王巧瑞拒不配合恶警,并开始炼法轮大法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恶警就用手铐剁她的胳膊。反覆多次后王巧瑞依然不妥协,恶警实在拿她没有办法了,就又把她带回号室。

又过了几天,恶警把王巧瑞拉到承德整编后又送往隆化县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在最终目的没达到的情况下无奈的将王巧瑞用北京吉普拉到隆化车站“扔了”。

再遭绑架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六月九日,在天水市213家属院租住的房内,王巧瑞再次被天水市麦积区政保股恶警周继祖、冯继堂、裴小青、武红霞绑架。在麦积区公安局四人每人手持一根四稜木棒以车轮战的方式轮流打她,痛的王巧瑞在地上乱滚,王巧瑞浑身上下被打的青紫乌黑、皮开肉绽,浑身没有一块好的地方。如此残酷毒打王巧瑞之后,没有人性的冯继堂又灭绝人性的用右脚(穿著皮鞋)往王巧瑞的右眼猛踢一脚,她的右眼整个眼球立即就变成了红色,视网膜充血,王巧瑞的右眼当时就甚么都看不见了。就是这样恶警裴小青还用脚在已经躺倒在地的王巧瑞身上乱踢一气。事后,凶残成性的恶警冯继堂又抓著王巧瑞的胳膊连拖带磨的拖到另一个房子里并铐在暖气片上。第二天,王巧瑞被送入麦积区看守所,不给吃、不给喝。

在麦积区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恶警冯继堂要王巧瑞交五千元罚款,说交了罚款以后就放人。当时因为王巧瑞家境贫寒她丈夫一共只凑了一千元钱,贪婪的恶警冯继堂不满意,拒不放人。(当时还有几位和王巧瑞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家人受恶警冯继堂的胁迫而交纳了所谓的罚款,被放回。所谓的罚款恶警冯继堂收款后均未出具任何手续。)几天后恶警又把王巧瑞转入麦积区公安局拘留所继续非法关押。并在关押期间不让倒马桶也不开号室的门,每天吃的饭是带有老鼠屎的食物,数天后因极度营养不良和不卫生王巧瑞出现头昏、腹痛等症状。此时的她身体已经非常的虚弱。然而恶警仍然不顾她的死活依然不管不问也不许家人探视。

在将近四个月的“软折磨”后十月十六日凌晨四时许,麦积区政保股恶警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又偷偷地把她送到兰州女子劳教二所,非法劳教三年半。

在女子劳教所王巧瑞被强迫干奴工、苦力(背石头、剥大豆、用硫磺洗筷子、挖地除草等),每天劳动十多个小时。稍有缓慢就被体罚罚站。同时,劳教所还对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定期定时洗脑迫害。并经常组织所有劳教人员针对法轮功学员开批斗大会,当众羞辱法轮功学员。有一天,在开批斗会时,因为王巧瑞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劳教所恶警马巍就把她双手铐死在床背上一天一夜,松开手铐后,她的胳膊像断了一样没有知觉,半年左右胳膊不听使唤。

二零零五年,刚从劳教所回家不久的王巧瑞因向不明迫害真相的世人讲真相时,被恶人构陷,遭天水市西关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拘禁,后又转入秦州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审问三天三夜。在国保大队期间因拒绝配合邪恶,不坐老虎凳(一个由钢管焊接起来的铁椅子,椅下有一个长方形的脚踏板,踏板上方有两个圆环,人的两脚从圆环伸進后再用脚镣铐死在铁椅子上。座椅两扶手前方连有一个长方形铁盘,铁盘靠座椅方向有两个半圆似的小铁框,人的两手从铁框里伸進后再用手铐铐死在铁椅子上,这样整个人就被固定在铁椅子上不能动弹。)被恶警折磨三天三夜不让睡觉、上厕所、吃饭。第四天才转入秦州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二天后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0/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12月10日发表)-283601.html

2013-09-14: 甘肃天水恶警冯继堂贪赃枉法一瞥
经常浏览明慧网站就可以看到甘肃天水恶警冯继堂的种种恶行。在此,仅将冯继堂数年来以罚款为由非法勒索大法弟子钱财,中饱私囊的违法犯罪行为略作表述。
事例一: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时任天水市公安局北道分局政保股股长的冯继堂利用职务之便,以“保证金”的名义骗取法轮功学员刘天赐人民币五千元整,说是以后归还。可事后刘天赐去索要时冯继堂又改口说是“罚款”拒不退款。

和刘天赐同时被非法拘留的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三人也被勒索、骗取钱财,其中:杨景义被诈骗人民币一万元;松明山五千元;张自峰三千元。而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王巧瑞因为没有钱就被冯继堂非法劳教了。

最近又有消息称冯继堂因迫害法轮功“有功”被提升为北道区国保大队大队长。

事例二、法轮功学员李凤莲,五十二岁。冯继堂曾先后两次向其勒索钱财。其中,二零零五年九月冯继堂勒索了三千元,事后无任何手续。一年后,二零零六年九月冯继堂又从李凤莲处勒索了一千元,也没有任何手续。

另据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三日文章披露:天水大法弟子李义奎也被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区分局国保大队勒索去二万五千一百五十元,这些被勒索的所谓罚款均由冯继堂经手。有些属冯继堂明显勒索、诈骗,有些是打着国保大队的名义但没有任何手续(具体事项,读者可在明慧网查阅)。

在以上三事例中,冯继堂个人勒索、诈骗钱财就达五万二千馀元。

而迫害数年以来还有许多受害人由于种种顾虑而未将受害事实公诸于众,因此冯继堂还有多少犯罪事实,我们不得而知。

希望所有能看到这篇纪实的人都能秉承正义和良知共同抵制邪恶、制止迫害、惩恶扬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4/甘肃天水恶警冯继堂贪赃枉法一瞥-279533.html

2010-05-08: 甘肃天水市医生张翠萍遭受的迫害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中医院40多岁的医生张翠萍,从小体弱多病,自从1996年修炼大法后,一身顽疾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但自1999年以来,张翠萍多次遭受迫害。
张翠萍于阴历1999年腊月23日和本单位大法弟子王灵芝及其姐王灵瑞、其妹王巧瑞、兰化疗养院职工老韩一起進京上访,在国务院信访办被公安部人员非法扣留,随后被当地驻京人员关押在赤峰宾馆山峰旅社地下室,身上所带钱物被迫交出。

非法关押4天后,张翠萍、王灵芝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劫持回当地,于腊月28日下火车时,直接被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公安分局不法人员劫持到公安分局,政保股股长周继祖、副股长冯继堂(现为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恶警马建喜对她们拳打脚踢辱骂,并把她们铐在暖气管上,随后非法拘留。

张翠萍、王灵芝等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所绝食抗议,5天后(即2000年正月初三日)被放回家。但随之而来的是区委、区政府、政法委、卫生局及公安局、派出所等的一系列迫害,张翠萍和王灵芝被停职调查,扣发工资。

仅10天后,麦积区桥南派出所以找她们谈话为藉口,将张翠萍和王灵芝、以及当地法轮功学员程桂兰(核工业部二一三大队高级工程师,已被迫害致死)、王永明及其妻子李翠红、李春生(后被枉判7年)及其妻子贾明兰、韩美英(后被非法劳教3年)诱骗至桥南派出所,再次将她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恶警逼迫法轮功学员们背监规,遭拒绝,就罚站;因向犯人讲真相,张翠萍和程桂兰、翟凤慈(后被关進来,因被劳教并受到多次迫害现已严重致残)被双手反铐在背后紧戴手铐,夜间也不给放开,致使她们无法自己解手,睡觉,双手被铐得麻木、失去知觉。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这些法轮功学员们吃、住环境都特别差,多次受到非法审讯。关押20多天后,她们被处以数千元的罚款,家人被勒索敲诈,以取保候审的方式被放回。而王永明却被非法劳教,以后又遭到多次被抓捕,酷刑折磨并被非法枉判11年。

虽然被放回了,但并没有从此获得真正的自由,法轮功学员们经常受到当地不法人员的骚扰、监控,恐吓以国保大队队长冯继堂为首的恶警及不法人员时常甚至夜间会突然闯入家或单位,骚扰、监控或非法抓捕。

另:王永明,1966年生,天水市清水县郭川乡寺下村人,1984年考入南京邮电学院,88年在北道区(现麦积区)电信局工程师,因坚修法轮功2000年被开除。被非法劳教后又遭到多次被抓捕,酷刑折磨,2002年12月6日天水秦城区法院秘密判刑11年,现在天水市三监狱被迫害。王永明妻子李翠红,1989年天水师专毕业,在街子中学工作两年后,在麦积区马跑泉镇州甸子附中教书,2006年被迫害流离失所、现下落不明。女儿王欣怡,从八、九岁起就承受了这场迫害,与她姥姥相依为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8/223101.html

2006-04-18: 甘肃天水市麦积区大法弟子王巧瑞被绑架
甘肃天水市麦积区三阳川大法弟子王巧瑞,于2006年3月16日下午4点多钟,在天水秦州区天光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联防人员举报,遭至秦州区国安大队恶警张保勇、杨永固等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州区看守所,已一个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8/125521.html

新疆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3-06-29: 汶川县委政法委
李晓斌 13909045986
陈时英 13990436199
李舜 15983701818
魏银春 13882480363
李正洪 13990440680
汶川县纪检委
王应强 18015773366
吴清 18180377599

2014-06-28: 向相关机构寻找乌鲁木齐法轮功学员吴婷凤:
友好北路派出所:警察胡某13999922980、0991-4842240
友好北路社区成员:孟庆芝13999202705喻哲18999958526 傅素文13899870517
昆仑社区:0991-4800478监控室电话18167907635
友好社区:电话0991-4810857、0991-4822860 成员:阿依古丽13999111417 管克13609913379 米热古丽13609994345

2013-11-25: 绑架的办案警察马强的手机号是13565728161
乌苏市看守所的电话是0992-8502584 0992-8501584

乌苏相关的电话号码如下:
13999703322 地委610办公室 唐兆龙
13899377828 地委610办公室 卿春生
13899385299 地委610办公室 孙慧军
13677509333 乌苏市委610办公室 叶德林
13899534101 沙湾县委610办公室 朱清营
13999706338 乌苏市委610办公室 陈万斌
13519959449 乌苏市公安局 巴特
18742849026 乌苏市公安局 杜远博
18703073579 乌苏市街道办事处 糜兰
13364963903 乌苏市街道社区 柴淑珍
15909929106 乌苏市皇宫镇 张娟
18703073156
13779071080 乌苏市工业区社区 冯艳
15809925998 乌苏市振兴路社区 周广华
13239020419 乌苏市振兴路社区 哈孜扎
13579163046 乌苏市劳动保障所 邢毅欣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