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大法学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4-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6-04-16:河北几名大法学员遭受的迫害
(一)
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由于修炼法轮功,知道了怎样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而且通过炼功我的病也好了,给家庭带来了好处。所有修炼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让人受益的功法。

可是恶党不让炼功了,我抱着向政府讲清真相的情况,于1999年7月20日去了北京,结果被非法遣送回乡。从此以后,我一次次的被非法关押。有一次,他们为了强制转化我,原乡里书记就用钉满钉子的棍子让我盘腿坐着打我的腿和脚,打得我的脚和腿上全是钉子眼。但是,无论不法人员怎么对待我们,我们还是善意的向他们弘扬真、善、忍大法。

乡里王书记看无法转化我,就在2001年腊月27日夜里,非法强行把我送往李郁庄强制洗脑转化班。在那里我遭受和看到对于法轮功修炼者非人的折磨,手铐铁链、拳脚棍棒,成了我们的家常便饭。回家后,得知家里被勒索拿了2000元钱。

我希望世人都能想一想法轮功是什么样的功法,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舍身舍利而不改变其对大法的坚信。

(二)

在炼功以前,每年冬天都要吃很多治咳药,但总不见效,每天晚上咳嗽时震的胸部生疼,导致发炎,疼痛难忍,吵的一家人晚上睡不好觉,由于夜晚一咳嗽就到半夜,睡也睡不好,干活也无精打采,加上病痛的折磨,生命对自己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就在这时我有幸有缘得大法,那是1998年冬天,我开始听李老师讲法录音带,走上了修炼之路。

按照真善忍去做,我的身体有点变化,在学法炼功一个月内,老师多次给净化身体,就象《转法轮》书中写的,我一路上找厕所,还有一次炼完静功就睡觉,不一会儿,我的腹部就有什么给我揪了三下,当时我想我是学大法的,是老师给我净化身体。修炼一段时间,我的咳嗽也好了,精神也好了,干活也有劲了,家庭也和睦了,从那以后我就象来到了一个没有痛苦的世界。

就在我学法半年左右的时间里,中共江氏集团对大法开始诬蔑和践踏,1999年7月20日对大法弟子在全国大搜捕。当时中国很多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到那里,除了被非法关押,就是被非法遣送,在这段时间里有镇里人和派出所的不断到家里骚扰翻箱倒柜,干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

1999年12月,我走上了北京上访的路,到那里就被抓了,一个警察给我写了笔录后,就把我锁在一个七平米的房间里,半晚镇里人把我接回了镇里,一至四楼都排满了人。恶党不法人员一进门就对我大打出手,他们把我揪起来往下一甩,然后就有踢有踩,踢的我胸部很痛,好半天才可以立起来。一会儿邪恶人员把我带到派出所,姓乔的把我的钱和物品都拿走,回到楼上又开始体罚不让睡觉,还不断的受打罚站。就这样我一直被非法关在镇里两个月,农历新年前一天,政法书记李文秀勒索1500元钱才放人。

在一次次魔难中,我更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是师父给了我回家的路。

(三)

1998年4月我因浑身是病、家庭不和,在我快无法生活的情况下修炼了法轮功,很快我的病好了,家庭和好了。一个人知道了活着的真正的意义,不做坏事,光做好事,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百利而无一害。

1999年7月20日以来,恶党铺天盖地的迫害就开始了,7月24日早上,我在出门的路上,乡里恶党人员把我们抓去要50元钱,在乡里关了一天。24日晚我们又去北京上访,在定兴被拦住了,又被非法在牢房关了半个月,家人说花了一千多元才把我放出来。9月的一个晚上,半夜12点多,恶党人员把我又抓了去。当时正在收玉米、种麦子,而我的丈夫不在家,家里就只有两个不会做饭的孩子。被绑架去了,天天被强制干活,还要挨打骂,又被勒索了600元,从不给收据。

这几年,不法人员经常到我家搜书,还说下来直接要抓我,监视我们。

(四)

我是1998年2月开始修炼的,这部大法使我身心受益,获得了健康的身体,是大法洗净了我,是师父的法理把我从地狱里及丧失道德的垃圾堆里捞出来,知道怎样去做人,慈悲的师父告诉了我大法的法理。

然而,99年7.20后的一天晚上12点,有人叫门,一看是几个警察,他们进屋就象强盗一样乱翻,把我绑架去乡政府,到了那里先是一顿打,几个恶人拳打脚踢,罚站,关了一天,让我丈夫交了300元钱才把我放了出来。

2001年我去北京上访,为了说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在定兴拘留所被非法关了十五天,不让吃饭,还交每天20元钱的伙食费,一天吃住都在里边,一天24个小时不开门。半个月后乡政府人员把我劫持回来,又开始审问,副书记林剑合、苏志刚,还有几个打手,用绳子捆着进行高强度迫害,用啤酒瓶子砸我的脚骨,打我的胳膊,强制我两脚并拢跪在他们面前,胳膊直伸端着一盆水,洒了就打,邪恶到了顶点。

这期间,恶党人员不让家属见面,逼着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绑架关押近4个月,勒索钱财10000元,这才放回家。残酷的高压迫害,使我的身心受到了严重摧残,给家人带来了深深的伤害。这是恶党人员们在犯法,是他们在作恶,迫害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的是共产黑手党,他们执法犯法,没有一点儿道德人性。

我相信我们的师父,把大法传播于天下善良的人们,这才是使所有众生得救,有缘人得福。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6/125347.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