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市 >> 常力中(常立中,常立忠,常力忠), 男, 40

个人情况: 秦皇岛市中医院放射科大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秦皇岛文明里小区16栋-1单元5楼
个人近况: 2019年1月26日 迫害致死 (2006-03-1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03-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47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郭海聪 常力中(常立中,常立忠,常力忠)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7-31: 河北省秦皇岛市医生常力中被迫害瘫痪三年多后离世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常力中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被绑架到看守所,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取保候审,双腿无力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说话言语不清,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含冤去世。据说到现在常力中的私家车还被扣押。

常力中一九六九年出生,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学士,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医院放射科医生。二零零一年,常力中用医学的眼光看出所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如: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的病人不能正常说话,而刘思影却能清楚的说话、唱歌),对中共制造这么大的谎言来骗人感到奇怪,就去了解、研究法轮功,这一研究,发现法轮功特别好,就开始炼上法轮功了。他父亲有气管炎、肺性脑病、糖尿病、尿毒症,母亲有糖尿病,打胰岛素多年,胰岛功能全部丧失,完全依赖人工胰岛素,就这样的身体,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全好了。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常力中看到这些神奇,因此坚定修炼法轮大法。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常力中也未能幸免,几年来遭受了人们难以想象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三年十月,常力中被单位出面送高阳劳教所关押迫害两周。

二零零六年三月下旬,常力中下夜班在家休息,中医院领导给常力中打了一个电话,声称有工程师讲新安装不久的磁共振的操作,要常力中到医院来一趟。常力中没想到单位领导会骗他,刚到楼下车棚就被早已守候的国保大队、“610”人员绑架,并从他身上抢走钥匙非法抄家、抢劫。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期间遭到暴打、野蛮灌食等迫害,几天时间就不能行走、全身肿胀,在生命垂危时被放出。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调养,在身心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出于对工作的负责,常力中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八日上班去了。上班的第三天,五月十一日早上,常力中刚刚到单位就被他的领导交到了“610”人员手中,常力中当即被送往河北省保定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事隔一个月的五月十一日,常力中身体刚刚恢复,国保大队恶警们在中医院恶党领导的又一次配合下绑架了他,直接送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常力中被劳教迫害一年半。在保定劳教所,常力中受到了非人的残酷折磨,双手被铐在暖气管上,不让睡觉,只能站着,同时派人轮番的灌输诬蔑法轮功的谎言和歪理,不配合他们就暴力殴打,用尽恐吓、威逼、利诱的手段。常力中不屈服,劳教所的恶警就将常力中的两臂用手铐拉成水平铐在上铺的铁床上。就这样站着,不让睡觉,并且用电棍电击。从保定劳教所回到家中时,常力中骨瘦如柴、目光呆滞发直,连腿肚子上都没有肉了。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常力中被警察以奥运检查为借口非法入室抄家、绑架,掠走电脑、电视机、音箱、大法书籍等价格二万元的私人物品,并将常力中绑架到秦皇岛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二天后,常力中被转关押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六月二十日,身体状况不好才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常力中从家里出来后,刚打开停在马路边的私家车,正准备收拾一下车内的物品,就被秦皇岛市公安局的一些便衣绑架,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在被非法审问的过程中,得知警察想要抓捕的是发送手机短信的IS恐怖分子。在常力中的一再申明及解释下,警察也核实并确信了常力中是法轮功修炼者,根本就不是IS恐怖分子。

警察确实抓错人了。遵照法律,抓错人了就应该无条件放人。但是秦皇岛市公安局却强加“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把常力中非法刑事拘留,并关在秦皇岛市看守所。常力中绝食抗议强加的迫害,看守所警察向其脸上喷辣椒水、喷芥末水、灌食,警察指使犯人打两下、踢两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九日,常力中绝食八天后,血糖高达二十多,心衰,看守所见其已生命垂危,找到家属办理取保候审后,被家人接回家。当时常力中的身体非常虚弱,一度昏迷,经常出现幻觉,吃不下饭,每天只能靠喝水维持,睡不了觉,最多能睡二十分钟,整天全身疼痛难忍。

常力中回家后,双腿无力,不仅不能站立,更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完全需要家人的护理。据知情人分析,常力中在秦皇岛看守所被关押绝食才几天,接出来后身体就明显越来越不行。那时国保人员通知常力中家属接人时很着急,让家属快些接人,打了多个电话,当时家属没带电话,就没接到电话,回来时一看这么多未接电话,才知是国保打的,让接人。可以看出国保警察为了推卸责任很着急。常力中时值壮年,被迫害成这样很蹊跷。很多绝食几个月的法轮功学员也没有被迫害成这样严重。

常力中的私家车和随身携带的现金及车内物品还被扣押在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二大队,其家人多次去要自家的物品,几乎都被挡在分局的密码门外,见不到办案人员,只能通过电话联系。办案人员声称现在常力中的事情还没处理完,还要接着走程序,车和个人物品还不能给其家人。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秦皇岛日报刊登公告,进一步迫害该院法轮功学员常力中。公告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常力中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今一直未到单位工作,已形成旷工事实,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第二十八号令有关事宜的函》规定,决定与其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特此公告。如有异议,请于六十日内与单位联系或向人事劳动相关部门提出按法律程序办理。在此期间,如未提出异议,将办理解聘手续,停发工资,终止社会保险等待遇,移交人事档案。

常立中被迫害致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说话言语不清,只能由人照顾,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在家中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1/河北省秦皇岛市医生常力中被迫害瘫痪三年多后离世-390845.html

2017-12-20: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非法登报解聘常力中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在秦皇岛日报刊登公告,进一步迫害该院法轮功学员常力中

公告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常力中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今一直未到单位工作,已形成旷工事实,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第二十八号令有关事宜的函》规定,决定与其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特此公告。如有异议,请于六十日内与单位联系或向人事劳动相关部门提出按法律程序办理。在此期间,如未提出异议,将办理解聘手续,停发工资,终止社会保险等待遇,移交人事档案。

常力中,一九六九年出生,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二零零一年用医学的眼光看出所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如: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的病人不能正常说话,而刘思影却能清楚的说话、唱歌),对中共制造这么大的谎言来骗人感到奇怪,就去了解、研究法轮功,这一研究,发现法轮功特别好,就开始炼上法轮功了。他父亲有气管炎、肺性脑病、糖尿病、尿毒症,母亲有糖尿病,打胰岛素多年,胰岛功能全部丧失,完全依赖人工胰岛素,就这样的身体,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全好了。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常力中看到这些神奇,因此坚定修炼法轮大法。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常力中也未能幸免。二零零三年十月,常力中就被单位出面送高阳劳教所关押迫害两周。

二零零六年三月下旬,常力中下夜班在家休息,中医院领导给常力中打了一个电话,声称有工程师讲新安装不久的磁共振的操作,要常力中到医院来一趟。常力中没想到单位领导会骗他,刚到楼下车棚就被早已守候的国保大队610”人员绑架,并从他身上抢走钥匙非法抄家、抢劫。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期间遭到暴打、野蛮灌食等迫害,几天时间就不能行走、全身肿胀,在生命垂危时被放出。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调养,在身心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出于对工作的负责,常力中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八日上班去了。上班的第三天,五月十一日早上,常力中刚刚到单位就被他的领导交到了“610”人员手中,常力中当即被送往河北省保定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事隔一个月的五月十一日,常力中身体刚刚恢复,国保大队恶警们在中医院恶党领导的又一次配合下绑架了他,直接送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常力中被劳教迫害一年半。在保定劳教所,常力中受到了非人的残酷折磨,双手被铐在暖气管上,不让睡觉,只能站着,同时派人轮番的灌输诬蔑法轮功的谎言和歪理,不配合他们就暴力殴打,用尽恐吓、威逼、利诱的手段。常力中不屈服,劳教所的恶警就将常力中的两臂用手铐拉成水平铐在上铺的铁床上。就这样站着,不让睡觉,并且用电棍电击。从保定劳教所回到家中时,常力中骨瘦如柴、目光呆滞发直,连腿肚子上都没有肉了。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常力中被警察以奥运检查为借口非法入室抄家、绑架,掠走电脑、电视机、音箱、大法书籍等价格二万元的私人物品,并将常力中绑架到秦皇岛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二天后,常力中被转关押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六月二十日,身体状况不好才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常力中从家里出来后,刚打开停在马路边的私家车,正准备收拾一下车内的物品,就被秦皇岛市公安局的一些便衣绑架,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在被非法审问的过程中,得知警察想要抓捕的是发送手机短信的IS恐怖分子。常力中一再申明及解释,警察也核实并确信了常力中是法轮功修炼者,根本就不是IS恐怖分子。

警察抓错人了,遵照法律应该无条件放人。但是秦皇岛市公安局却强加“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把常力中非法刑事拘留,并关在秦皇岛市看守所。常力中绝食抗议强加的迫害,看守所警察向其脸上喷辣椒水、喷芥末水、灌食,警察指使犯人打两下、踢两脚。

常力中绝食八天后,血糖高达二十多,心衰,看守所见其已生命垂危,找到家属办理取保候审后,被家人接回家。当时常力中的身体非常虚弱,一度昏迷,经常出现幻觉,吃不下饭,每天只能靠喝水维持,睡不了觉,最多能睡二十分钟,整天全身疼痛难忍。

到现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常力中仍然生活无法自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0/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非法登报解聘常力中-358101.html

2016-02-14: 秦皇岛市警察滥抓无辜 常力中被迫害不能自理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常力中从家里出来后,刚打开停在马路边的私家车,正准备收拾一下车内的物品,就被秦皇岛市公安局的一些便衣绑架,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就连跟在常力中身后的还没有上车的法轮功学员齐桂芝也一块被劫持。

在被非法审问的过程中,得知警察想要抓捕的是发送手机短信的IS恐怖分子。在常力中的一再申明及解释下,警察也核实并确信了常力中是法轮功修炼者,根本就不是IS恐怖分子。警察确实抓错人了。遵照法律,抓错人了就应该无条件放人。但是秦皇岛市公安局却强加“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把常力中非法刑事拘留并关在秦皇岛市看守所。

为了反对强加的迫害,常力中一到秦皇岛市看守所就开始绝食抗议。看守所警察向其脸上喷辣椒水、喷芥末水、灌食,警察指使犯人打两下、踢两脚。

十二月十九日,常力中绝食八天后,血糖高达二十多,心衰,看守所见其已生命垂危,找到家属办理取保候审后,被家人接回家。当时常力中的身体非常虚弱,一度昏迷,经常出现幻觉,吃不下饭,每天只能靠喝水维持,睡不了觉,最多能睡二十分钟,整天全身疼痛难忍。

现在常力中回家已近两个月了,双腿无力,不仅不能站立,更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完全需要家人的护理。

常力中的私家车和随身携带的现金及车内物品还被扣押在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二大队,其家人多次去要自家的物品,几乎都被挡在分局的密码门外,见不到办案人员,只能通过电话联系。办案人员声称现在常力中的事情还没处理完,还要接着走程序,车和个人物品还不能给其家人。

秦皇岛市中医院放射科医生常力中,二零零一年看到电视播放的“天安门自焚”内容,发现其中有很多不符合医学常识的地方,如: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的病人不能正常说话,而刘思影却既能说话又能唱歌……从而产生了想了解法轮功的愿望,随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常力中也未能幸免。二零零六年三月下旬,常力中下夜班在家休息,中医院领导给常力中打了一个电话,声称有工程师讲新安装不久的磁共振的操作,要常力中到医院来一趟。常力中没想到单位领导会骗他,刚到楼下车棚就被早已守候的国保大队、“610”人员绑架,并从他身上抢走钥匙非法抄家、抢劫。常力中被劳教迫害,从劳教所回到家中时骨瘦如柴、目光呆滞发直,连腿肚子上都没有肉了。二零零八年五月,常力中被警察以奥运检查为借口非法入室抄家、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4/秦皇岛市警察滥抓无辜-常力中被迫害不能自理-324122.html

2015-12-20: ◇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常力忠已于2015年12月19日下午5点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0688.html#151219234540-3

2015-12-16: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常力中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
常力中、齐桂芝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目前,常力中在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6/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0522.html#15121523448-21

2015-12-12: 山东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常力中、齐桂枝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15年12月11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常力中和齐桂枝开车出去后,一夜未归,家属也联系不上他们。

12月12日上午,家住秦皇岛海洋镇的齐桂枝亲属,接到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送来的对齐桂枝的“刑事拘留单”,上面写着“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齐桂枝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

12月12日上午,常力中亲属接到秦皇岛海港区公安分局王姓警察打来电话,才知道常力中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409.html

2009-01-13: 常力中的家人被秦皇岛市海港区港城大街派出所粗暴对待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上午,常力中的家人本着善念,到港城大街派出所去找警察说明情况。在值班室,看到港城大街派出所主抓迫害法轮功的中队长张宏全。没料常力中的家人乐呵呵的刚一开口说谈谈,张宏全态度十分嚣张、恶劣、大声嚷嚷道:“我不和你谈!……我在给共产党干事,现在把常力中放了,就可以把你抓起来。你们给我打电话,寄传单就是在骚扰我,反对共产党就可以把你们都抓起来”。张海否认打人说:“我根本没有打常力中。”说着嘴里骂骂咧咧的就动手推攘常力中的家人,向门外拽衣服,十足的流氓嘴脸,并且叫嚣说:“你再敢在这,我就拘留你。”同时又给常力中家人的单位保卫处打电话,让他们来带走常力中的家人。

当时正在值班室的是指导员许斌,面对张宏全的言行,不但不加阻止,反而嘴里也是骂骂咧咧的,不承认打人一事,并且说要反映情况找上级部门去。

常力中的家人见到警察如此蛮横无理,根本不给机会让人平和的说话,就将投诉信递给他们,张宏全接过一看,就给撕碎了。另一位在场的警察也把信撕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193417.html

2008-12-11: 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常力中再次被绑架详情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中午11:45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常力中再次被绑架,这次对大法弟子行恶的是港城大街派出所的中队长张宏全及其带领的十来个便衣。他们在大法弟子常力中家楼上楼下蹲坑,然后趁常力中的小孩回家之机,尾随而至,又趁常力中给孩子开门之时闯進门绑架了常力中

恶警根本不顾常力中只穿著单衣单裤强行将常力中从五楼拖到楼下,鞋都被恶警们拽掉了。当常力中高喊“法轮大法好”时,他们还殴打常力中,把常力中狠狠地按在地上。恶警还给常力中戴上手铐狠狠地反拧胳膊。现在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91221.html

2008-11-30: 秦皇岛市中医院相关人员名单
中医院的医师常力中(大法弟子)几次被邪恶之徒非法迫害与中医院相关导有直接关系。直到现在常力中还是有班不能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762.html

2008-09-21: 秦皇岛中医院大夫常力中再次被骚扰
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上午七点三十分,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常力中的妻子与孩子刚一打开房门准备上班、上学,港城大街派出所张宏全等三名警察乘机闯入家中,企图绑架常力中

常力中坚决不去,家人坚决抵制,全力关住卧室门,无论不法警察如何推、砸、敲、恐吓利诱,都坚决不配合,并隔着门给他们讲真相。相持了一个多小时,九点钟左右,不法警察才走。

常力中是秦皇岛中医院放射科主治大夫,居住秦皇岛文明里小区16栋-1单元5楼。妻子是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孩子才十岁左右。于2006年3月就曾被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抄走私人物品、现金共几万元,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期间遭到暴打、野蛮灌食等迫害,几天时间就不能行走、全身肿胀,在生命垂危时被放出。事隔1个月的5月11日,常力中身体刚刚恢复,国保大队恶警们在中医院恶党领导的又一次配合下绑架了他,直接送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

近半年来,大法弟子常力中与家人不断的遭受恶党人员的骚扰与迫害。

2008年5月30日,港城大街派出所警察高某敲开大法学员常力中租住房屋,進门后,从楼梯处藏着的魏某带枪也跟着進来,二人不带任何手续,要常力中打开各卧室门,说是为奥运稳定進行安全检查,还说就是想画张图,看是不是会威胁到楼外不远处的国贸饭店,那里要住外国运动员。

常力中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二人打电话叫来四、五个警察,强行对常力中家非法查抄,掠走电脑、电视机、音箱、大法书籍等价格二万元的私人物品,并将常力中绑架到秦皇岛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接着,港城大街派出所大搞株连政策,罚房主的钱,威胁房主,让他逼常力中家属搬家。事出突然,常力中的妻子为了减少房主损失,除了把没住的6-9月房费都给了房主外,还给了他们二千元钱。为了尽快搬出去,租了一间类似仓库的地方放家俱,自己则带着孩子投亲靠友。此次的间接经济损失有一万多元。

12天后,常力中被转关押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6月20日,身体状况不好才回到家中。

6月22日后,建设大街派出所片警刘锐、秦皇岛中医院保卫科、书记先后上门骚扰,七月份,片警和街道办事处经常上门骚扰,并指使邻居监视常力中的行动。

7月31日,常力中接到电话,是海港区检察院打来的,说要询问询问情况,让他去一趟,这些惯于说谎的邪党人员的话怎么可以再相信呢?因此常力中没有去。

恶党人员诱骗不成,就采用暴力。2008年9月9日上午7点半,常力中的妻子和孩子刚一打开房门,港城大街派出所张宏全等三名警察乘机闯入,企图绑架常力中常力中和家人坚决抵制,僵持一个多小时,恶警才离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72.html

2008-06-12: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
五月三十日中午,秦皇岛港城大街派出所警察以查户口为名,闯入常力中家中,非法抄家,并将常力中夫妇绑架,后妻子被放回,常力中被秦皇岛国保大队吕平带走,后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2/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80134.html

2008-06-01: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常力中被绑架情况补充
五月三十日中午,港城大街派出所警察以查户口为名,闯入常力中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了房顶上的卫星接收器(大锅),还抄走了下房存放的一些东西,并绑架夫妻二人到派出所。审问到晚上深夜,才把郭海松放回家中,照看遭受惊吓的儿子(年仅七岁)。常力中被恶警吕平带上警车,现在下落不明。损失很大,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79492.html

2008-05-30: 河北省秦皇岛常力中夫妇被绑架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常立中与妻子郭海聪(音)夫妇俩人于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
中午被恶警从家中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45.html

2007-08-04: 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常力中回家
大法弟子常力中,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放射科医生,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被绑架送保定劳教所劳教,已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被释放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4/160134.html

2007-05-28: 关于营救常力中与秦皇岛大法弟子交流
自去年四、五月份,常力中被秦皇岛中医院伙同秦市六一零绑架抓捕后,被非法判一年半劳教关押在保定劳教所已经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8/155722.html

2007-05-19: 保定劳教所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拒绝家属见面
河北省保定劳教所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并拒绝家属见面,其中被拒绝与家属见面的有秦皇岛的大法弟子韦丹权、常力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56.html

2007-01-09: 秦皇岛高级技工学校教师化智凯在保定劳教所受迫害
秦皇岛高级技工学校教师化智凯,于被2005年4月21日被国保大队绑架,不经任何手续非法关押到保定劳教所,大法弟子常力中也被非法关押在那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9/146497.html

2006-08-14: 保定劳教所用电棍折磨大法弟子
河北保定劳教所,自99年恶党迫害法轮功伊始,就紧跟其邪恶政策,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劳教所的恶警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進行酷刑折磨,所使用的手段都是极其阴毒、极其卑鄙的,其中包括:电刑、面壁体罚、不让睡觉、吊铐毒打、单独隔离、坐凳子棱、强迫超负荷劳动、欺骗、强制洗脑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每天都承受着难以想像的精神和肉体的痛苦折磨,生不如死。

从2006年4月份开始,保定劳教所对所谓不“转化”的大法弟子進行攻坚迫害,强迫写所谓的“四书”,如不服从就罚站,24小时不让睡觉,还调来男队邪悟者与女队邪悟者一起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

保定劳教所在所谓“攻坚”迫害期间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昼夜罚站,抱头蹲,用铐子铐,电棍电,利用普教人员(犯人)刘文平、藏婉彤、刘会芳监视不转化的大法弟子。管教队长指使她们毒打大法学员,把徐水的张会玲拧得满身青紫,恶警队长用电棍把大法学员身上电成斑。劳教所所部人员问犯人刘文平:“攻坚”队长打学员吗?铐大板吗?对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好吗?她不说,为其掩盖犯罪事实。

6月14日早4点多,恶警白洁把张晓丽铐在床架上,用电棍电,惨叫声把楼上楼下的人员都惊醒了,现张晓丽已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安国大法弟子赵月红已被劳教两年多,因坚修大法不服从邪恶的转化,经常被罚站,被强迫和犯人一起吃住,邪恶队长让普教监视看管她,经常被打骂。

劳教所恶警逼迫大法学员每天吃完早饭就干活,下午1:30就干活,晚上不断加班,星期天也不让休息,原来省劳教局规定的减期扣押不发,故意延长解教时间,到期也不放人,任意无限期地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秦皇岛市昌黎县文化馆大法弟子张纬進(男),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多次遭酷刑折磨。恶警张占强、刘庆勇、王磊把张纬進踩到地上电他的大腿内侧、肚子、后背、两臂,進而电击全身,乱捅乱电,被电过的部位紫青紫青的。恶警打累了,就叫普教接着电。张纬進全身上下伤痕纍纍,两腿肿胀难以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秦皇岛市某县医院大法弟子常立忠(男),坚持信仰,不“转化”,不写“五书”,绝食抗议非法迫害20多天。恶警张占强、刘庆勇等用高压电棍电击他的两腿内侧、四肢,致使常立忠全身没有一块好地方,全是大泡的疤痕。他们把他铐在床板上,一连几天不让他睡觉,利用邪悟者对他進行强行洗脑,稍微一打瞌睡就对他泼冷水。

保定地区的大法弟子王纯德(男)、杨胜利(男),都因不放弃修炼,被毒打、电击、不让睡觉、用冷水浇。恶警张志强还用棍子敲击王纯德的小腿骨,致使王纯德腿部严重受伤,走路一拐一拐的,张还罚他面壁站立,坐凳子棱。

有些学员觉醒后要回被逼迫之下写的“四书”、“五书”,并声明所写的东西作废。恶警气急败坏,对这些大法弟子使用电刑或加期迫害。恶警通过强迫学员半月写一次攻击大法的“揭批书”来掌控每个学员的思想状况。

保定劳教所为了邀功请赏,便弄虚作假,欺骗来检查的上级部门。二大队楼梯口左侧板牌上明明写着司法部的六条“禁令”,包括不准体罚、吊铐,不准使用电棍等等,可酷刑迫害却天天在進行着。每当来检查时,就把绝食和坚定的大法弟子藏起来,只找几个事先安排好的人“谈话”,不找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不会给他们造假掩盖,定会讲出真相。由于受恶党流毒毒害深,有一些检查人员看到了迫害真相也装聋作哑,不予理会或制止。

以上只是该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几个例子,受到不同成度迫害的学员还有很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4/135521.html

2006-07-28: 中共以欺骗和谎言迫害老百姓
我的同事常力中(秦皇岛中医院放射科大夫),是个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回想起他被迫害的经过,我就不寒而栗。

今年3月份的一天,常大夫下夜班回家,下午医院的领导打电话给他,让他到医院来,说是有公事,一向敬业的他匆忙下楼,准备上单位时被在门外等候多时的秦皇岛国保大队绑架。他家同时被抄,整个抄家过程非常恐怖,让我想到了文革时抄地主富农家时的“挖地三尺”,他家是楼房,不能挖地三尺,但是小小的二居室被细细的搜了个遍,整个过程持续两个多小时,有经济价值的东西比如说是电脑、录音机、DVD机等都被搜走了,同时还搜走了大量的现金。

之后常大夫被送到了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我相信这里面一定有医院的书记和保卫科人员的责任。

听知情者说常大夫被绑架后,遭到了野蛮殴打,戴手铐、脚镣、野蛮灌食,仅六天时间常大夫被折磨的全身、手、脚、头部严重肿大,不能说话,不能進食,不能走路,处于昏迷状态。在他的妻子及妻单位领导多次交涉才将人担保出来。国保大队的恶警见人这样了怕担责任,当着市工委及常妻单位领导的面宣布说:“小常没事了,回家好好养养,养好了上班”。

善良的常大夫,回到家之后足足休养了一个月,身体才见恢复。上班后的第四天,单位看他身体没甚么大事了,就串通国保又一次绑架了他。这一次,他被直接送到保定劳教所,过程中没有履行任何法律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8/134166.html

2006-05-27: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常力中,男,医学本科毕业,在秦皇岛市中医院放射科工作,他为人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在单位口碑甚好。他是在识破恶党“天安门自焚”伪案后的2001年得法修炼的,他遵循真、善、忍,向单位领导和职工从医学的角度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可是单位领导及保卫科长却执意助纣为虐主动告发亲自参与三次非法绑架常力中。2006年3月单位领导又一次配合610、国保大队将刚下夜班的常力中从家中骗出在自家楼下自行车棚内被绑架,关押第一拘留所。遭到野蛮殴打,戴手铐、脚镣、野蛮灌食,仅六天时间人已折磨全身、手、脚、头部严重肿大,人不能说话,不能進食,不会走路处于昏迷状态。在妻子及其单位领导多次交涉才将人担保出来。恶警怕担责任,竟当着市工委及妻单位领导的面宣布说:“小常没事了,回家好好养养,养好了再上班”。可是事隔1个月的5月11日,常上班的第四天单位领导再一次配合国保大队恶警,非法绑架常力中直接押送保定市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妻子带着六岁的儿子多次找国保大队要人却遭到国保大队等相关人员的互相推诿,不让见人。现常力中生死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46.html

2006-05-15: 河北秦皇岛常力中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5月11日上午10:00多,国保大队不法之徒在秦皇岛中医院的配合下,将正在单位上班的常力中绑架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保定劳教所目前不让家属见人,常力中现在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5/127826.html

2006-05-12: 秦皇岛大法弟子常力中被送往保定市劳教所迫害
2006年5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点多,国保大队到中医院强行把秦皇岛大法弟子常力中带走,直接送往保定市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2/127453.html

2006-03-28: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常力中被取保候审回家
2006年3月10日下午3:00点左右,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明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常力中,经绝食抗议,2006年3月21日星期二,被取保候审回家,现身体虚弱。

常力中是秦皇岛市中医院放射科大夫,在2006年3月10日下午(下夜班在家休息),接到中医院领导电话,让他到医院去一趟,他刚一下楼就被早已在门外等候的秦皇岛市海港公安分局一处恶警绑架并非法抄家。而后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8/123870.html

2006-03-26: 秦皇岛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现已闯出看守所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佘红艳、杨哲红、李桂霞、吴文锋、吴文锦已于3月23日闯出看守所,均已回到家中。他们在派出所时均受到邪恶的拷打,现在身体比较虚弱。

常立中在之前大约一两天被家人从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接回家中,被关押期间受邪恶严重迫害,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到家的时候只能躺着,自己连坐都坐不起来,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6/123761.html

2006-03-20: 秦皇岛中医院配合恶警绑架大法弟子常立中
2006年3月10日,恶警在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明里绑架大法弟子常立中。现得知,此案是在秦皇岛中医院不法人员配合下進行的。目前,常立中不知被绑架到甚么地方,恶警根本不告诉家人。

3月10日下午,下了夜班的秦皇岛市中医院放射科主治大夫常立中正在家休息,3点左右,他接到中医院领导电话,以派他到外地進修为名,让他到医院去一趟,常立中刚一开家门,就被早在门外等候的恶警绑架。恶警在常立中的家里抢走两个笔记本电脑,五个打印机,一箱《九评》和约二十本《转法轮》。据知情者说,当时被绑架的还有一老年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0/123175.html

2006-03-16: 秦皇岛市恶党人员抄家绑架,造成二人死亡秦皇岛市邪党市委不法人员3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带领几十个国保大队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常力中家中,抢劫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若干、真相材料、录音机、DVD机,还有现金等私人物品。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具体情况待查。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大法弟子常力中,男,30多岁,是秦皇岛中医院大夫,居住秦皇岛文明里小区16栋-1单元5楼。妻子是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孩子才8岁。据当地民众反映,几日前就发现有不三不四的人在此蹲坑。在绑架现场,民众指责不法警察放着地痞、贪官不抓,尽抓好人。恶警们撒谎说:大法弟子卖书、搞政治。大法弟子大声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恶党人员们在光天化日下动手打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6/122979.html

2006-03-14: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常大夫夫妻被绑架的情况
三月十日下午,河北秦皇岛邪党市委恶人带领几十个恶警闯入文明里16栋-1单元5楼大法弟子、市中医院常大夫家非法抄家,常大夫妻子是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孩子8岁。被抄走各类机器、光盘等资料装一面包车,恶人还想带走上小学的孩子。

据当地民众反映,几日前就发现有不三不四的人在此蹲坑,有觉醒的世人说要知道坏人抓捕的是大法弟子,早就帮助他们脱险了。在绑架现场,明白的世人都在指责恶人放着地痞、贪官不抓尽抓好人。恶人们撒谎说,大法弟子卖书、搞政治。大法弟子大声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恶人们即在光天化日动手打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4/122774.html

2006-03-13: 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2006年3月10日下午三点左右,秦皇岛市国保大队(原公安一处,在秦皇岛海阳路早市东侧楼6楼)非法闯入秦皇岛文明里小区大法弟子常力中(男,30多岁,在秦皇岛中医院工作)家中,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5台、大法书籍若干、切纸刀、真相材料、录音机、DVD机、师父法像,还有现金等私人物品,价值几万元。同时被抓的还有一老年女同修,具体情况待查。目前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另外,06年3月9日左右,秦皇岛铁路里又有一位男同修也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3/122760.html

2006-03-12: 对3月7日秦皇岛大法弟子被迫害内容的补充
3月7日晚8点左右,秦皇岛道南派出所和煤厂小区居委会破坏一资料点,抓走4名大法学员,其中佘红艳、李桂霞现被非法关在道南派出所迫害,不让家人探视。

学员洪飞和另一女大法弟子,长期受病业干扰。女大法弟子原被医院宣判为癌症,洪飞为肾病,修炼后症状减缓,时有反覆。当时他们在与几名同修在一起发正念、学法。在邪恶之徒非法抓捕的当场,洪飞被带上警车,恶警见洪飞身体状况不好,将他扔在街上后死亡;另一女同修当时晕倒,时间不长也离世了。现在邪恶造谣说法轮功给人治病致人死亡,企图逃避责任,并要向省级汇报。

邪恶之徒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之后,又将另一资料点破坏。3月10日中午,邪恶之徒又将文明里小区一资料点破坏,并将一姓常的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具体下落暂时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2/122645.html

秦皇岛市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07-19:
秦皇岛
1、国保大队长邢保民(或邢宝民)男可能退休二线了
周晓东 男 1968年12月 1350335556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金荣 女 1973年2月 13833521792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跃军 男 1982年11月 1361335653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美卉 女 1983年1月 15933500335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程宝谦 男 1968年8月 138335108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付晓兵 男 1963年9月 1560338599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玉波 男 1963年1月 13383358341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于晓军 男 1972年12月 13803351177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韩峰 男 1969年5月 133232861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2023-06-14: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被青龙县公安局非法批捕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检察院负责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案子”的是周红军,手机号18333529588
批捕科科长:刘文平:13930365695 办公室2699538
其他迫害责任单位:
青龙县安子岭派出所 电话:0335-7777168
安子岭派出所所长郭新闻 13930365686
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335-7862726、0335-7862319(县公安局电话,可询问其它科室)
秦皇岛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秦皇岛市公安医院
责任人
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司法局局长 王立升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13933690365 青龙县公安局负责此案的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15-12-20:
迫害河北秦皇岛常力中、齐桂芝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二中队:
电话:0335-3651363
队长李伦江(音),警察吴某、王某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
地址是:秦皇岛市秦皇东大街425号,邮编:066000
局长刘晓光 13383351199办3552111

2015-12-12:
海港区公安局电话:0335-3651363
2008-12-11:
张宏全手机:13191820600
港城大街派出所所长:陈秦来;指导员:许斌
港城大街派出所电话:0335-3085110,0335-3661151

2008-11-30:
秦皇岛市中医院人员名单:
中医院院长:陶贺东
中医院书记:梅冬艳
中医院保卫科科长:黄建平

2006-05-22: 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常力中的恶人
秦皇岛市中医院
恶党书记吕德平 13903352309(手机)家庭地址:迎秋西里31-1-4 0335---3254696(办公电话)
保卫科长黄建平 13313340776 0335---3254529
保卫科值班室:0335---32545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