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胡延霞(胡彦霞,胡燕霞,胡艳霞,), 女, 53

个人情况: 个体经商者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石家庄桥西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3-0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胡跃霞(胡月霞) 胡延霞(胡彦霞,胡燕霞,胡艳霞,)
夫妻/父母: 胡宗恒
女婿: 陈田奎(陈天魁)
其它亲戚: 张风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2-19: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胡延霞同修已于二月十四日上午回家,感谢同修正念加持!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9/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1399.html#20218214216-1

2019-12-30: 被判三年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即将出来
被诬判三年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胡延霞2020年2月14日出狱。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能够加持同修的正念,安全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0/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7998.html

2018-04-26: 石家庄大法弟子胡延霞在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状况堪忧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胡延霞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至今已经一年零两个多月了,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人也消瘦了,血压高,心律不稳,有时心跳仅40次每分,还在监狱住医院治疗。

胡延霞是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被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关押入河北省女子监狱的,被非法判刑三年。胡延霞此前因高血压心脏病“取保”,被关押前血压持续不降,目前身体状况令家人十分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7-12-24: 石家庄市胡延霞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目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胡延霞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血压升高。她丈夫孤零零在家,又因高血压危险住进医院,需要亲人照顾。

胡延霞女士是一个善良商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于二零一三年遭绑架,二零一六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被绑架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后,先在十四监区被强制“洗脑转化”迫害。胡延霞曾告诉家人为她申冤,在中共邪党开“十九大”前,胡延霞被监狱五、六名狱警谈话施压。在二零一七年六月她又被转到女子监狱的五监区二小队开始强制劳动。胡延霞入狱前检查血压高达180/130,在监狱持续的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劳动下,胡延霞的身体备受摧残,血压高升不降,监狱给她服用降压药物。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胡延霞的丈夫没能到监狱探视身陷囹圄的妻子,原因是他在十二月初因头晕到医院看病,医生给他测血压,高压竟达到二百三十,医生即刻让他住进了医院。经检查发现肾脏血管狭窄,给他做支架手术,目前病情仍在观察中。

胡延霞原本靠做生意养家,凭良心挣钱。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在当地警察的大规模绑架事件中被绑架,后因身体状况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人员孙玮以联系台历架为由,将胡延霞无理起诉到桥西区法院。律师在法庭上为胡延霞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合议庭宣判胡延霞无罪。可法庭仍然罔顾法律,在九个月后对胡延霞非法判刑三年。胡延霞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中院既不开庭也不见律师,就下了裁定维持原判。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桥西区法院法官郑丽君以签字为由把胡延霞叫到法院,说没事只是走个程序,但随即不让胡延霞走,与法警一起把胡延霞先带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当时体检血压为180/130。下午三点多,郑丽君再次骗胡延霞说回去,却将她直接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当时她儿媳临产。

胡延霞的丈夫原本就有高血压、抑郁症,需要人照顾,却不得已自己打工挣钱支撑家庭开支,现在又不得不住进医院,生活再度陷入困境。

胡延霞的父亲也因修炼大法遭警察多次迫害而离世。

一个因修炼而健康宁静的家庭,在邪党的迫害下支离破碎,每个人都承受身体和精神上的巨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4/石家庄市胡延霞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358231.html

2017-03-13: 石家庄桥西法院把胡延霞投入冤狱
近期海外媒体多次报道中国大陆检察院、法院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消息。而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却于二月十五日,把原来因身体原因“取保”的法轮功学员胡延霞匆匆投进了监狱。

胡延霞女士是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在当地警察的大规模绑架事件中被绑架,后因身体状况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人员孙玮以联系台历架为由,将胡延霞无理起诉到桥西区法院,律师在法庭上为胡延霞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合议庭宣判胡延霞无罪。可所谓法庭仍然罔顾法律,在九个月后对胡延霞非法判刑三年。胡延霞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中院既不开庭也不见律师,就下了裁定维持原判。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法院法官郑丽君以签字为由把胡延霞叫到法院,说没事只是走个程序,但随即不让胡延霞走,与法警一起把胡延霞先带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当时体检血压为180/130。下午三点多,郑丽君再次骗胡延霞说回去,却将她直接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现胡延霞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第十四监区。

三月一日,胡延霞的家人接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的电话,告诉家人胡延霞身体不好,她的那些钱已经买药了,让家人送些钱,而胡延霞的家人早在二月二十二日就已送去五百元。当家人询问可否接见时,监狱声称胡延霞“不认罪”不能接见。三月三日监狱又打电话要钱。胡延霞的家人也更担心胡的身体状况,在三月九日接见日再次到河北省女子监狱要求见一下胡延霞,却被监狱一口拒绝。说有规定不让见。

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在要求胡延霞体检的过程中,已经知道她有高血压 、心脏病等病症,但仍不管不顾把她绑架到监狱。胡延霞的丈夫身体有病经常住院、吃药,生活难以自顾。儿媳刚生孩子,需要人照顾。家中生活拮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3/石家庄桥西法院把胡延霞投入冤狱-344211.html

2017-03-03: 紧急关注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的胡延霞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胡延霞女士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郑立军等“骗”进河北省女子监狱。详见《儿媳即将临产 胡延霞被“骗”进河北省女子监狱》〈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三月一日,胡延霞的家人接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的电话,告诉家人胡延霞身体不好,让家人送些钱,而胡延霞的家人早在二月二十二日就已送去五百元。当家人询问可否接见时,监狱声称胡延霞“不认罪”不能接见。

从二月十五日至今,不知胡延霞在河北省女子监狱遭遇了什么,她的身体状况到底怎样,现在家人是忧心如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7-02-24:儿媳即将临产 胡延霞被“骗”进河北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电话通知法轮功学员胡延霞女士,让她第二天去签字,办理所谓“监外执行”手续。

二月十五日上午九点,胡延霞如约去了桥西区法院,刑一庭庭长郑立军一行却一再劝说胡延霞先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体检,并一再声称只是走程序,去了就回来。

这样胡延霞先被骗至第二看守所后体检,当时血压为130/180。下午三点多,郑立军再次骗胡延霞说回去,谁知竟和第二看守所将胡延霞直接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目前,胡延霞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第十四监区,没有任何消息。

事件回放:胡延霞女士今年五十四岁,个体经商者。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事事处处替别人着想,孝敬父母公婆。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胡延霞在当地警察的大规模绑架事件中被绑架,后因身体状况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人员孙玮以联系台历架为由,将胡延霞无理起诉到桥西区法院,律师在法庭上为胡延霞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合议庭宣判胡延霞无罪。

可所谓法庭仍然罔顾法律,九个月后,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仍对胡延霞女士非法判刑三年。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一手发动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至今,十七年来,胡延霞一家人因坚持信仰经常被抄家、骚扰、恐吓,父亲胡宗恒五次被绑架,曾被逼流离失所一个多月,身心承受到了极限,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离世。母亲因女儿、丈夫经常被绑架、勒索,精神压力太大,在二零零四年秋病倒,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离世。

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持续迫害中,胡延霞的丈夫身体每况愈下,脑动脉、心脏、肝肾均有不同程度的病症,如今儿媳还有二十多天即将临产,在家中急需胡女士的时候,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却将这么一位好妻子、好婆婆送到了监狱。

在此,劝告所有还在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法轮功修炼者慈悲的劝善,是不愿看到你们因为听信中共的谎言而使自己的生命陷入绝境,那将是生命永远的痛悔与遗憾!真心的希望你们看清形势,选择善良与正义,珍惜这稍纵将逝的珍贵机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4/儿媳即将临产-胡延霞被“骗”进河北省女子监狱-343489.html

2017-02-16: 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胡延霞被骗入河北省女子监狱
2013年,胡延霞因“11.15”台历架事件被冤判三年,后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

2017年2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电话通知胡延霞去签名,一个监外执行身体鉴定,并信誓旦旦的保证没事。

2月15日,胡延霞如约去签字,却被桥西区法院郑立军一行百般劝诱到二看体检,说是走程序。就这样,胡延霞先是被骗至二看,又从二看骗至女子监狱送了进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6/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3166.html

2016-07-11: 双亲在迫害中离世 河北胡延霞又被诬判三年
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胡延霞女士非法判刑三年。胡延霞已准备向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上诉。

胡延霞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先后在中共的迫害中离世。

胡延霞今年五十三岁,个体经商者,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在当地警察的大规模绑架事件中被绑架,后因身体状况被取保候审。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人员孙玮以联系台历架为由,将胡延霞无理起诉到桥西区法院,律师在法庭上为胡延霞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合议庭宣判胡延霞无罪。可所谓法庭仍然罔顾法律,在九个月后对胡延霞非法判刑三年。

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的残酷迫害中,胡延霞一家人经常遭抄家、骚扰、恐吓,她本人多次被非法关押。父亲胡宗恒五次被绑架,曾被逼流离失所一个多月,在恐怖的惊吓与压力下,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离世。胡延霞的母亲因女儿、丈夫经常被绑架、勒索,身心备受折磨,终于病倒,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撒手人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1/双亲在迫害中离世-河北胡延霞又被诬判三年-331223.html

2015-10-28: 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胡延霞遭非法庭审
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胡延霞,在被绑架两年后,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在桥西区法院遭非法庭审。

胡延霞是二零一三年石家庄市“11.15”大绑架案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后因身体状况被取保候审。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的孙玮以联系台历架为由,非法起诉胡延霞。十月十二日,律师在庭上为胡延霞做了无罪辩护,并要求合议庭宣判胡延霞无罪。

石家庄市“11.15”被绑架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现况: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早晨五点开始、石家庄公安局及其辖区派出所的警察和“610”人员统一行动、闯民宅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害的法轮功学员达四十多家、每家有十几个警察闯上门绑架、抄家、其中胡艳霞、阎瑞敏、张英同、杨会州、王晓峰、陈田奎、李宇新、田淑梅等法轮功学员后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8/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胡延霞遭非法庭审-318252.html

2015-10-12: 父母在迫害中离世 石家庄胡延霞和家人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2/父母在迫害中离世-石家庄胡延霞和家人控告江泽民-317404.html

2015-09-05: 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胡艳霞九月八日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早晨五点开始,石家庄公安局及其辖区派出所的警察和610人员统一行动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害的法轮功学员达四十多家,每家有十几个警察闯上门绑架、抄家,其中胡艳霞、阎瑞敏、张英同、杨会州、王晓峰、陈田奎、李宇新、田淑梅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胡艳霞将于九月八日非法开庭,据说胡艳霞的非法庭审被拖延的原因是证据不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4/二零一五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5209.html

2015-09-04:河北石家庄胡延霞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法院于2015年9月8日上午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胡延霞

2013年11月15日,石家庄市“610”、公安局、国保等出动了大批警察、便衣对石家庄及周边县市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的绑架、抄家、骚扰,遭受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约二十三名。

早晨六点多,石家庄市西里派出所警察闯到城角街胡延霞的姐姐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一万多元人民币、笔记本电脑、八十多盘光盘等,绑架了胡延霞的姐夫陈田奎,当得知消息后,胡延霞紧急赶往姐姐家中,被蹲坑的国保大队和东里派出所警察绑架。

紧接着,警察将胡延霞劫持到其家中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笔记本电脑、手机、光盘等物品,僵持到上午11点多强行将其拉到东里派出所。晚上8点左右,胡延霞被劫持到石家庄南货场拘留所,25日非法批捕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因身体原因被看守所拒收,又转到一个小旅店关押。12月3日上午,胡延霞因身体不适,被警察叫来120急救车送医院,因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被送回家中。

2014年的4月,石家庄桥西检察院将胡延霞非法起诉到桥西区法院。石家庄桥西区法院日前通知胡延霞,欲于2015年9月8日上午对其非法开庭。

胡延霞是位个体经商者。1998年8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事事处处替别人着想,改掉坏脾气,孝敬父母公婆。1999年7月,江泽民执意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胡延霞一家人经常被抄家、骚扰、恐吓,胡延霞的父亲胡宗恒因坚持修炼,五次被绑架,曾被逼流离失所一个多月,身心的承受到了极限,于2012年10月17日离世。胡延霞的母亲因女儿、丈夫经常被绑架、勒索,精神压力太大,在2004年秋病倒,于2007年11月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4/河北石家庄胡延霞面临非法庭审-315182.html

2015-02-01: 河北石家庄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2013年11月15日大绑架案中,法轮功学员杨会州、李宇新、田淑梅、阎瑞敏、张英同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都已遭非法庭审。

取保在家的有四人:池文秀、王晓峰、行唐县杨焕平已被非法庭审;胡艳霞近日被非法起诉到桥西法院,已有辩护律师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81.html

2014-11-22: 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十二人(一看没有),其中石家庄市四人:扬会州、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县里六人,外地两人。具体情况如下:

1、池文秀(取保在家、11.15受害者、办案单位是建通派出所,裕华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2、李宇新和田淑梅(11.15大绑架受害者)、何俊荣(2014年邪党两会大面积骚扰时被绑架、未开庭),迫害实施单位:长安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3、谓的11.15大绑架案受害者:陈田奎(判一年已回家)、 王晓峰(取保在家)、 栾城阎瑞敏、 行唐杨焕平(取保在家)、 平山张英同、杨会州 、胡艳霞(取保在家、在补充侦查中、办案单位是裕西刑警队白雪英),迫害实施单位:桥西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4、陈英华(浙江嘉庆)、卞晓辉(唐山卞丽潮的女儿),迫害实施单位:原桥东区法院;
5、县里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讲真相被绑架,因县里看守所没有女监舍):鹿泉张云、马素瑞,元氏张玲雪,赞皇杨细辰。

建议当地同修按居住地域发挥近距离发正念的优势,坚持发正念,同时选择有针对性的真相资料,以各种方式给610及公检法人员和当地的民众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83.html

2014-10-15: 河北石家庄市陈田奎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公检法图谋给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王晓峰、杨会洲、阎瑞敏、张英同、胡艳霞非法判刑;长安区公检法机构参与迫害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桥东区公检法参与迫害外地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现都在检察院或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25.html

2014-08-31: 石家庄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1/石家庄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296714.html

2014-07-19: 石家庄11.15绑架案近况
石家庄2013年11月1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陈田奎、阎瑞敏、张英同、王晓峰、胡艳霞等六人案卷在桥西区法院或检察院;李宇新、田淑梅和何俊荣三人的案卷在长安区法院或检察院;陈英华和卞晓辉的案卷在桥东区法院,贾志江和高素贞的案卷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9/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856.html

2014-04-21: 河北石家庄“11.15”大绑架受害人面临被非法起诉和判刑
石家庄市“11.15”大绑架案被非法转捕的法轮功学员共8人,其中陈田奎、杨月州、王晓峰(已取保回家)、阎瑞敏、张英同/胡艳霞(已取保回家)6人被转桥西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李宇新的案卷于3月13日被转长安区法院图谋非法判刑;田淑梅的案卷被转长安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据悉,主抓后续迫害的是石家庄市政法委和610。

“11.15”大绑架目前阶段的直接责任人(2014年4月20日更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1/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0318.html

2013-12-07: 石家庄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后续补充
继11月15日事件之后,石家庄610、公安、国保、国安等系统指使各辖区的派出所警察继续对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绑架。据悉,现在正处在非法取证阶段,目前已把原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押,打着办“学习班”的名义,秘密关押审讯,现在第一看守所只剩下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目前,已知具体被绑架的学员情况如下:

▲2013年11月15日左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胡晓彬,被石岗大街派出所绑架,家中只剩下老母亲一人以泪洗面。
◇李岩,被方村派出所绑架。
◇杨琳,40岁左右,在西三庄送变电三公司工作,于11月19日(星期二)上午,在单位被革新街派出所绑架,据说与台历有关,现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杨母是河北省医院小儿科大夫,父亲已去世。家住水源路南口路东送变电宿舍,现家人已聘请律师介入。

▲11月28、29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张仁菊,原43中英语教师。11月28日,一群暴徒闯入张仁菊家中,强行在住室内肆意搜索乱翻,并将其绑架带走。待张仁菊的老伴(未修炼法轮功)中午下班回家,见屋内一片狼藉,十分惊愕。此时,来自建通派出所的电话告知,这些是他们所为,并让他立刻到所里接受问讯。张仁菊的老伴赶到后,曾亲眼见到张仁菊,却被恶警强行隔离,不允许说话。后张仁菊被送到二看。

◇杨会州、闫汝娟夫妇,11月29日上午8点,和平路化肥一区家电维修部杨会州和闫汝娟遭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家里被抄,门市被封,据说门口装了几个监控的镜头,修理部里有警察蹲坑,后派出所让家属交3000元钱,说是去“学习”几天,估计是和其它被非法关押的与台历架有关的学员关在一起,进行非法审讯。

12月3日上午10点,育才街警察用小型客货将杨会州家的东西装车,又一次非法抄家,可怜杨会州的80多岁的老父老母,有家不能归。

◇张栓路,石家庄行唐县独羊岗乡独羊岗中学教师,被行唐公安绑架,后送往石家庄二看。

▲受骚扰或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庞淑芳遭到骚扰,11月28日下午一点左右,河东派出所4、5个警察到长安区建华南大街河北梆子剧院家属院庞淑芳的家中,抢走了大法资料、光盘,九评,台历30本,大法书等。60多岁的庞淑芳是残疾人,整天坐在轮椅上,派出所警察在她家一直骚扰。
◇刘雅君,自11月29日起,电话关机,找不到她本人。

◇白彩萍,在家被骚扰、警察调查内容与台历有关。

▲已回家的法轮功学员:

◇11月28日,胡延霞被绑架,责任单位之一、桥西区东里派出所指导员赵姓、警察杨涛(音)与家属见面,说胡延霞检查身体不合格、让家属交3000元“取保候审”保证金,骗说人在拘留所。实则胡延霞被非法关押在北杜花园小区几天后,由于身体虚弱,与12月3日中午回家。
◇刘丽娜,12月4日十点左右,在新世隆超市被一男一女警察带走,晚上回到家中。
◇11月15日被绑架的宋爱昌回到家中。
◇11月15日被绑架的孟德芬身体检查不合格,后回家。

这次大绑架事件涉及的区域范围广,人数多,时间又很紧,提供消息的人士时有出入,报道中,人名或相关责任人如有小的失误,请谅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3657.html

2013-12-02: “11.15”大绑架中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胡延霞近况
11月28日,绑架胡延霞案子责任单位之一、桥西区东里派出所指导员赵姓、警察杨涛(音)与家属见面,说胡延霞检查身体不合格、让家属交3000元“取保候审”保证金,骗说人在拘留所。

11月29日,经核实,拘留所并没有胡延霞。东里派出所又通知下周一(12月2日)让家属去派出所,也不明确放人。

现在胡延霞迫害的身体很虚弱,家属12月2日准备去东里派出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3443.html

2013-11-25: 石家庄市绑架案更多事实
胡艳霞串亲、齐香彩串门也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5/石家庄市绑架案更多事实-283112.html

2013-11-19: 石家庄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
十一月十五日早晨六、七点钟,石家庄市“六一零”、公安局、国保等出动了大批警察、便衣统一行动,采用电话窃听、定位、录像、跟踪等特务手段,对石家庄及周边县市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有预谋、大规模的绑架、抢劫、非法抄家、骚扰等罪恶行动,使得几十个幸福家庭瞬间被阴霾笼罩......

......当天早晨六点多,在城角街居住的法轮功学员陈田奎在家中被西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抄走一万多人民币、电脑、八十多盘光盘等。胡艳霞得知消息后,意欲看望出事的姐夫陈天魁,和魏天琛赶往姐姐家中,被蹲坑的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目前,陈田奎被劫持到石家庄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胡艳霞被非法劫持到石家庄南货场拘留所,魏天琛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9/石家庄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282872.html

2013-11-17: 河北石家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晨,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及石家庄平山县、栾城县发生多起绑架事件,已知有十八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或关押,其中部份学员目前被劫持在县公安局或看守所。据悉是石家庄国安恶警的统一行动。

石家庄市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或绑架

到目前已知的,石家庄市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企图绑架)或绑架:陈田奎、冯晓梅、程文芬、王晓峰、孟德芬、齐香彩、白彩萍、牛敏捷、宋爱昌、胡艳霞、张淑云、董战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7/河北石家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282787.html

2008-09-08: 石家庄大法弟子胡艳霞已于9月3日回家
石家庄大法弟子胡艳霞已于9月3日正念回到家中,目前她家和其娘家都有便衣特务蹲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8/185477.html

2008-07-28: 石家庄大法弟子张风华被非法强行劳教
大法弟子张风华,女,约60岁。于7月26日下午从家中直接被绑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在查出有严重心脏病的情况下,被恶党人员强行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2008 年6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和西里派出所的十几名公安闯入桥西区城角庄大法弟子张风华家非法抄家,抄出大法资料和复印机一台。随后将张风华绑架到西里派出所。下午7点多,张风华被送往石家庄第一看守所,体检时查出有严重的心脏病,被看守所拒收。后恶人勒索了家人5000元钱才将张风华放回家。

直至7月26日下午4点多,西里派出所的一伙警察再次闯入大法弟子张风华家,将其绑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再次体检查出有严重心脏病,当时还给大法弟子张风华输上了液。可是恶党不法之徒毫无人性的坚决不放人,声称:“上边”不叫放人,有病在所里看!据了解,是省610的邪恶之徒强行下的命令,不管什么病,就是不放人。

另据消息,大法弟子张风华的侄女大法弟子胡艳霞于7月8日被桥西公安分局东里派出所的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看守所不许家属探视,连衣服都不让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8/182973.html

2008-07-17: 石家庄恶警欲对胡艳霞罗织罪名加重迫害
7月8日早7点多,石家庄大法弟子胡艳霞被桥西公安分局东里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非法抄走大法书、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几个U盘。7月9日上午,胡艳霞被劫持到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据悉,桥西区检察院欲对胡艳霞罗织罪名,图谋進一步迫害。

胡艳霞的母亲去年底刚刚离世,婆母又长期卧病在床,需要人照料。胡艳霞被非法关押一事,家人一直瞒著她的婆婆和正在上中专的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171.html

2008-07-12: 石家庄姚海霞、韩书贤、胡艳霞被绑架情况补充
胡艳霞被非法关押石家庄市看守所
7月8日早,石家庄市东里村派出所恶警闯到大法弟子胡艳霞家,绑架胡艳霞,并非法抄走大量物品。恶警扬言:这次搜查的不彻底,还要进行第二次搜查。7月9日,胡艳霞被劫持到石家庄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99年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胡艳霞一家多次遭到邪党恶徒的抄家、非法关押,连她70多岁的父母家也不能幸免,老母亲本来身体就不太好,恶徒屡次疯狂闯入家中抄家,终经受不住压力,于07年年底不幸去世。胡艳霞70岁左右的老婆婆长年卧病在床,胡艳霞每日变着花样做几顿饭伺候婆婆,婆婆也最喜欢让这个孝顺的儿媳照顾。这次胡艳霞被绑架,娘家和婆家的亲人全陷入了惊恐和慌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2/181886.html

2008-07-11: 石家庄大法弟子胡艳霞被东里村派出所非法抓捕
7月8日早上7点多钟,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东里村派出所出动十几名警察,闯入大法弟子胡艳霞家搜查。据目击者称,恶警抄走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大量物品,并将胡艳霞野蛮绑架。恶警临走时扬言,这次搜查搜的不彻底,还要进行第二次搜查。据说,大法弟子胡艳霞在派出所始终一言不发,不回答恶警的任何提问。在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大法弟子胡艳霞于7月9日上午被非法转入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关押。

对于此次公安以奥运为名私闯民宅、野蛮绑架公民一案,我们将陆续做后续报道,也请各方正义人士关注此事件的发展情况。

另据消息,胡艳霞的婶婶(也是大法弟子)在一周前也遭绑架,现已回到家中。6
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西里派出所几名警察非法闯入胡艳霞的婶婶
家,强迫她家的租房户骗开房门,随后抄走大法资料等物品,人也被非法抓捕到西里派出所。第二天恶警欲将大法弟子送到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结果体检时,胡艳霞的婶婶出现心脏病症状,看守所拒收。恶警无奈,只好又将人非法关押到派出所。后经家人多方营救,家人被西里派出所勒索5000元后将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53.html

2008-07-10: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胡艳霞被绑架
7月8日早7点左右,石家庄市东里村派出所出动十几名警察闯到大法弟子胡艳霞家非法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等大量物品,并将胡艳霞绑架到派出所,连夜非法审问,结果一无所获。9日上午,胡艳霞即被送到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8.html

2006-08-24: 请与石家庄桥西区胡燕霞接触的同修注意
从2004年起桥西区公安分局即对胡燕霞進行跟踪,并秘密录像,致使桥西区与她联系的同修被抓。

在此也正告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从2005年10月9日发出至今也快一年了,希望你们认真的看看此公告,不要把善意的告诫当儿戏,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4/136282.html

2006-08-19: 2006年以来石家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简述
2006年3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郭丽娟在太和电子城被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便衣特务跟踪,被抄家,绑架。同时被非法抄家骚扰的还有大法弟子胡彦霞。据悉,郭丽娟当天下午在石家庄公安医院体检时正念走脱。胡彦霞处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812.html

2006-03-03: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郭丽娟被绑架,下落不明
2006年3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郭丽娟在太和电子城被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便衣特务跟踪,被抄家,绑架。同时被非法抄家骚扰的还有大法弟子胡彦霞。据悉,郭丽娟当天下午在石家庄公安医院体检时正念走脱。胡彦霞处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21976.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