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兰州市 >> 周月莲, 女, 58

周月莲
法轮功学员周月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5-24: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周月莲被构陷
2020年5月14日下午,兰州市大法弟子周月莲,在安宁区给一个送外卖的小伙子讲真相时,被这个小伙子给恶意构陷。安宁区培黎派出所一个警察开着警车将周月莲劫持到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强行翻周月莲的包、给她照相、在网上调出她的信息。后将周月莲的妹妹叫到派出所。天黑后,三男一女四个警察将周月莲带到周月莲家,没有出示搜查证就抄家,抢走了《转法轮》等。把周月莲交给了她妹妹。

5月19日下午,安宁区培黎派出所两个警察(其中一个姓曹)开着警车将周月莲和她妹妹拉到甘肃省大沙坪省劳改医院和兰空医院给周月莲体检,在兰空医院体检费520元,他们让周月莲的妹妹付款。当时兰空医院已经下班,挂的是急诊号。在去医院体检前,他们骗周月莲的妹妹说,她姐姐去没去外地,要给她姐姐检查一下身体,看染没染上瘟疫,如果染上的话,他们都要隔离。

5月20日,安宁区培黎派出所姓曹的警察给周月莲妹妹打电话,让她姐姐去本地派出所在取保候审的单子上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4/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745.html#20523211657-26

2016-12-27: 兰州警察欲绑架王庆年 持续骚扰其家人
兰州法轮功学员王庆年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为避免被警察绑架而被迫离家。兰州市局二十六处(国保大队)的警察因找不到王庆年,持续骚扰他的家人。

王庆年,一九七四年生,甘肃省兰州市高级厨师,因修炼法轮功,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在看守所、劳教所遭到十多种酷刑折磨,其中他遭受的灌食折磨,令人惨不忍闻。

九月十一日,兰州市局二十六处警察闯到王庆年租住的房间,欲绑架到王庆年,未成,绑架了上门的法轮功学员周月莲。警察在王庆年的租住房内蹲守企图绑架王庆年期间,又对王庆年对门的法轮功学员桑成洲的房间进行非法搜查,抢劫很多私人物品,又在桑成洲的房间安置不明装置,长时间监控,并在房门上贴了封条。

目前王庆年、桑成洲被迫流离失所,周月莲被警察劫持到西固寺儿沟拘留所非法拘留多日后,又被劫持到龚家湾洗脑班拘禁长达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7/兰州警察欲绑架王庆年-持续骚扰其家人-339425.html

2016-12-19: 兰州周月莲等被劫持到龚家湾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早上九点,法轮功学员周月莲到朋友家去,刚一进门就看到朋友妻子坐在沙发上哭,还没等周月莲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一个便衣突然一把拉到屋里墙根前,强制坐在小凳子上。

便衣将周月莲手中的一串钥匙和一包真相期刊抢走,说:手机呢?周月莲说:没手机。另一个便衣说:你是周月莲。原来他们是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国保大队)的。接着他们将那包真相期刊扔到周月莲的双膝上,猛地将周月莲的头用手抬起,拍照。

随后他们通知西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林海琰伙同陈官营派出所两名警察,将周月莲绑架到陈官营派出所,铐在铁椅子上进行非法审问。周月莲不配合,林海琰叫他们把周月莲铐在铁椅子上的双手打开,说是要跟周月莲“谈谈”,不断诱问,周月莲仍不配合,一直熬到天黑。他们说:不配合就送。

等他们将周月莲从铁椅子上放下来时,致使周月莲不能走路了,她一天未进食水,双腿一直被铐在铁椅子上。几个年轻警察挟持着周月莲到医院做了体检,之后将周月莲非法拘禁在西固区寺儿沟拘留所。非法拘留期间,林海琰仍去非法审问,周月莲仍不配合。

到第五天,九月十六日早上,西固分局一名警察、先锋路管段民警、先锋路文化小区社区一名女工作人员将周月莲劫持到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内隐蔽私设的所谓“法制教育学校”——龚家湾洗脑班非法拘禁。

当时龚家湾洗脑班已没有什么人。当把周月莲劫持到那里时,牟向阳、许志红才开始打扫卫生,临时雇佣无业人员朱秀霞、宋娟包夹看管,调来门卫值班邹姓保安,后又打电话叫来王姓保安,两人在四楼楼道里中间隔开的铁栏门外轮流值班,又返聘原七里河区“610”头目张安庆,利用邪党灌输的歪理邪说胡说八道,自欺欺人,无知的充当替罪羊。

周月莲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后,于十一月二十一日才回到家中。第二天,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的人员又到西固先锋路派出所,指使管段民警把周月莲和她妹妹叫到派出所,随后又拉上姊妹俩返回到周月莲母亲家,在周月莲母亲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几本真相期刊,再次把姊妹俩带到派出所,威胁、逼迫周月莲的妹妹:(1)证明周月莲是否炼法轮功;(2)是不是她姐姐;(3)周月莲往家中带过资料没。逼迫不修炼的妹妹签字、按手印后,才放她们回家。回到家中,周月莲的妹妹被吓的直哭。

之后派出所、国保大队的人员隔三差五到周月莲家中骚扰,影响周月莲和家人的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9/兰州周月莲等被劫持到龚家湾洗脑班-339113.html

2016-11-23: ◇9月11日被绑架的兰州市西固区法轮功学员周月莲,在经历拘留所,洗脑班非法关押70天后,于11月21日正念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3/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7923.html

2016-11-16: 曾遭冤狱折磨 兰州周月莲又被关押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周月莲去找法轮功学员王庆年时,被蹲坑的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的警察绑架。警察将周月莲劫持到西固区拘留所(寺儿沟拘留所)关押,一星期后被非法拘禁在兰州市戒毒所(即以前的龚家湾洗脑班)。

周月莲因为信仰真善忍,曾多次被绑架及非法劳教、判刑。

兰州市西固区法轮功学员周月莲自一九九六年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周月莲先后两次被绑架。二零零四年秋,周月莲被非法判五年刑,在甘肃省女子监狱周月莲遭受着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迫害,直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周月莲在女子监狱经历了残酷的折磨和迫害后才离开监狱。

喜得大法 无病一身轻

周月莲,今年六十一岁,原兰化维达公司职工,自幼身体不好,经常胃痛、半夜三更父母背着去医院。为了给她治胃病,父母想了很多办法,经医生诊断要做手术,只因幼小,父母又怕手术出现什么闪失,决定保守治疗,就一直以药物来维持。后来随着岁月流逝,不但胃病没好,还增加了几种病:心绞痛、高血压、肾炎导致的头昏耳鸣、关节炎、妇科疾病、生孩子时又落下了产后风,简直浑身是病。每逢天阴下雨,全身关节疼痛难忍,是单位出了名的药罐子,工具柜里药物从没间断过。

九十年代初气功盛行时,周月莲也跟着练了好几种气功,不但病没有好转而且身体越来越差,脸色也发青,而且发现各种练气功的人,有很大一部份人素质很差,言行不一,就停止了练气功,从此她就觉得气功都是在骗人、骗钱,真是瞎折腾,再也不练气功了。

一九九六年经朋友介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周月莲开始学炼法轮功。没想到奇迹出现了,突然间一身轻了,身体上的各种病痛都消失了;而且最大的感受是看到周围的修炼人一个个的是那么祥和,根本没有争斗的心,每天下班吃完晚饭后,大家在一起只是坐在那里学法、炼功、交流,在这种环境中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和愉快,从此周月莲不知不觉走上了大法修炼的路。

两遭绑架 被非法劳教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邪党利用国家机器、媒体喉舌诬陷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这种高压恐怖下,没有了修炼的环境,周月莲只好在家炼功了。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因为营救同修,周月莲被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魏东一伙十几个人从家中骗到一同修家,绑架到兰州市雁滩公安一处国保大队,非法审讯一夜后,通知兰化公安处转到维达公司,由兰化公安处处长李明晓,干事张保强、曾培然 (音)、王军、范××等,维达公司保卫科长张建华配合国保大队,从周月莲单位抽调六人轮流看管,监视居住三个月之后,于二零零二年过年前,周月莲的哥哥才将周月莲接回家中。

在这期间兰化公司公安处处长李明晓积极配合“六一零”与维达公司保卫科长张建华,协同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勒索周月莲单位所在车间十万元钱,还专门派专车供国保大队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兰化公司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杨秀琴、刘菀秋、文仕学、白金玉、赵旭东、李红萍、张金梅、骆秀峰、张春等。

周月莲回家一个月后,兰化公司公安处王军带领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勇等一伙闯入她家,周月莲正在服侍白发苍苍,卧病在床的八旬老母,他们却欺骗老人说:“找周月莲到公安处去问个话,半个小时就回来。”就这样他们将周月莲绑架到西果园看守所,丢下病床上的八旬老人和年幼的儿子无人照管。后来听家人说,周月莲被骗走后老人每周在纸上画一个三,画一次,哭一次,因为周月莲被绑架的那一天是星期三。儿子从此没有着落,四处流浪。

在看守所里,警察指使犯人监视法轮功学员,互相之间不让说话,每天强迫做奴工,拣百合。十七、八个人挤在一个十几平方的号室里,晚上睡觉每人只有不足一尺宽的地方,连翻身的空隙都没有,就这样迫害了三个月。

二零零二年六月,兰化公司公安处曾培然(音)、维达公司保卫科长张建华协同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勇,将周月莲从西果园看守所非法转到西固区政法委、“六一零”,在西固区租用红旗制袋厂的一层楼开办所谓的洗脑班,继续迫害。期间由区政法委办公室书记陈福祥、主任孙巨德负责,雇用保安人员六人三班轮流值班,指派政法委人员王维播放诬陷大法的录像,还抽掉周月莲单位的冷秋香、管兰芳二十四小时值班监视言行。“六一零”人员每天找法轮功学员谈话,播放诬蔑大法的录像,施加压力,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即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当时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丁慧玲、张福禄、史春兰。同时威逼法轮功学员单位每月交三千元钱,经常威胁法轮功学员:如不写所谓的“转化书”,就送劳教。

再遭绑架 囚看守所长达一年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魏东等一伙人又以查户口为由,闯进周月莲家中,再次将周月莲、程荣一起绑架到国安局,抢走了家中所有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打印机、一个九英寸电视机及录音机、MP3等物品。一个星期后周月莲的弟妹还不知道,元旦期间才四处寻找周月莲的下落。又过了十几天,在周月莲的追问下,他们才通知周月莲的弟弟,第二天从国安局索要回家门钥匙,回家后周月莲弟弟一看,家中一片狼藉。

二十四日晚,国安局一伙警察将周月莲捆在铁椅子上,双脚脖子处被铁夹卡住不能动,双手臂分别被用U形铁棍穿过桌面,下面用螺丝紧扣,拧动螺丝上紧(当时周月莲的右手腕在十几天前因骑自行车摔伤),警察金璞把U形铁棍用力往下一拍说:“这个东西能把你里面的骨头弄碎,但外面看不出来。”

接着,他们又拿来一摞报纸放在铁椅子上,进行刑讯逼供,警察不断的紧螺丝扣,十指连心,痛的周月莲受不了,用头碰桌面,金璞邪恶的说:“我早就料到你会这样,所以拿了些报纸,你碰吧!”周月莲双手疼的失去知觉,警察又打开螺丝,再换个部位,一直折磨到第二天天亮,一个年轻女警察,又用筷子挑动周月莲受伤的右手手指,疼的周月莲撕心裂肺。女警察还说:“给你活活血。”整整折磨了一天一夜。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何健等几个人将周月莲绑架到西果园看守所,狱医看到周月莲右手臂伤势很重,手指伸不开,问何健等人:“右手腕怎么了?”他们为了掩盖铁椅子上刑的恶行说,戴手铐戴的。狱医看到因上刑手腕骨头明显变形,就说:“带回去到医院接上再来,不收。”副所长王某进来,警察何健急忙与王某商量串通后,将带着严重伤痛的周月莲非法关押到西果园看守所长达一年二个月之久。

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四年秋,西固区法院在即没有通知家人,也没有旁听律师的情况下,偷偷非法判周月莲五年冤刑。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八日,周月莲被非法转押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在女子监狱入监队,警察朱鸿将周月莲衣服扒光搜身,指使一名犯人扔过来一套囚服,逼着周月莲穿上。因周月莲拒绝穿囚服而被关进禁闭室,每天罚周月莲在三寸宽的窄凳子上坐着,却将双手铐在凳腿底下,腰直不起来。晚上双手吊铐在床头板上,双肩疼痛难忍,折磨了三天,才将周月莲放出禁闭室。

在入监队警察逼迫法轮功学员看诋毁大法的书、录像,进行洗脑。每人派犯人专门包夹,不让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二十四小时监控言行,连互相之间对视都要遭到训斥。每周还强制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思想汇报,从身体上、精神上进行摧残。其中有任丽、何苟萍、张露怡三个犯人为了挣分减刑,被警察利用的得心应手,她们经常配合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念诋毁大法的书,歪曲大法,打小报告、告黑状。就这样在入监队周月莲被迫害了八个月,又转到三监区。

在三监区,警察们逼迫周月莲每天超时的做奴工,编制火车挂网,经常加班。这里连编网子的犯人的脸都被太阳晒得紫黑,囚服都被晒成白色,中午吃饭时,洗手都不给时间,脏手在衣服上擦一擦,抓起馒头就吃。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忠民上任时,在全省各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开始所谓的邪恶大转化,邪恶的气势很是凶猛,各个监区都将法轮功学员关进小号,把门窗玻璃用纸堵上,怕犯人知道以掩盖其恶行,指使包夹孙小兰、马丽华、徐玉兰、柳丽丽、任真穆、马红霞、毛淑珍等恶人二十四小时轮番念邪书,不让大法学员睡觉。三监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单思源、焦丽丽、何秀芳。当时参与迫害的三监区副监区长马美英与警察马红梅、李忠琴、王丽玲、肖某某五个人,同时在小号室里并排坐在前面,协同马美英对周月莲进行强制所谓的“转化”,马美英气急败坏的拍着桌子吼叫着说:“你不认罪,你的判决是我给你下的吗?你不认罪,你怎么来了。”周月莲说:“那是对我的迫害。”马美英更气急败坏的说:“你再说迫害,我就把你的嘴打烂。”当时警察马红梅恶狠狠的一把将周月莲从小凳子上提起来,气愤的一脚将小凳子踢到一边。晚上警察李忠琴连夜不睡觉持续指使包夹孙小兰和马丽华不断的念邪书,二十四小时不让周月莲睡觉,围攻周月莲,进行所谓的强制洗脑转化。她们就这样残酷的从精神和肉体上迫害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三月,周月莲被迫害的在厕所里摔倒,卧床三天三夜,腰部根本动不了。警察李文平还强逼着周月莲带着伤痛出去干奴工,每天出工时由犯人扶着慢慢行走,就这样痛苦的煎熬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在女子监狱经历了残酷的折磨和迫害后离开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6/曾遭冤狱折磨-兰州周月莲又被关押-337752.html

2016-09-18: 兰州警察绑架王庆年未遂 将法轮功学员周月莲抓走
9月11日早上八点多,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一帮便衣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王庆年家中企图绑架王庆年,因王庆年加班不在家,警察将王庆年的妻子绑架到市公安局拘留三十多小时,并抢走王家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及一些电子存储器件,更为恶劣是警察还将王庆年家中的QQ轿车,王妻维持生计的货运车以及一辆因QQ车故障临时借朋友的轿车(宝骏)共计三辆车强制扣押封存。

兰州市公安局在绑架王庆年未遂后,安排警察在王家蹲坑,结果绑架了上门的六旬法轮功学员周月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7/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5135.html#1691705218-1

2011-04-03: 兰州法轮功学员周月莲被迫害经历(图)
(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兰州市西固区法轮功学员周月莲自一九九六年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周月莲先后两次被绑架。二零零四年秋,周月莲被非法判五年冤刑,在甘肃省女子监狱周月莲遭受着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迫害,直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周月莲在女子监狱经历了残酷的折磨和迫害后才离开监狱。
喜得大法 无病一身轻

周月莲,今年五十六岁,原兰化维达公司职工,自幼身体不好,经常胃痛、半夜三更父母背着去医院。为了给她治胃病,父母想了很多办法,经医生诊断要做手术,只因幼小,父母又怕手术出现什么闪失,决定保守治疗,就一直以药物来维持。后来随着岁月流逝,不但胃病没好,还增加了几种病:心绞痛、高血压、肾炎导致的头昏耳鸣、关节炎、妇科疾病、生孩子时又落下了产后风,简直浑身是病。每逢天阴下雨,全身关节疼痛难忍,是单位出了名的药罐子,工具柜里药物从没间断过。

九十年代初气功盛行时,周月莲也跟着练了好几种气功,不但病没有好转而且身体越来越差,脸色也发青,而且发现各种练气功的人,有很大一部份人素质很差,言行不一,就停止了练气功,从此她就觉得气功都是在骗人、骗钱,真是瞎折腾,再也不练气功了。

一九九六年经朋友介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周月莲开始学炼法轮功。没想到奇迹出现了,突然间一身轻了,身体上的各种病痛都消失了;而且最大的感受是看到周围的修炼人一个个的是那么祥和,根本没有争斗的心,每天下班吃完晚饭后,大家在一起只是坐在那里学法、炼功、交流,在这种环境中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和愉快,从此周月莲不知不觉走上了大法修炼的路。

中共警察两次诱骗、绑架周月莲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邪党利用国家机器、媒体喉舌诬陷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这种高压恐怖下,没有了修炼的环境,周月莲只好在家炼功了。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因为营救同修,周月莲被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魏东一伙十几个人从家中骗到一同修家,绑架到兰州市雁滩公安一处国保大队,非法审讯一夜后,通知兰化公安处转到维达公司,由兰化公安处处长李明晓,干事张保强、曾培然 (音)、王军、范××等,维达公司保卫科长张建华配合国保大队,从周月莲单位抽调六人轮流看管,监视居住三个月之后,于二零零二年过年前,周月莲的哥哥才将周月莲接回家中。

在这期间兰化公司公安处处长李明晓积极配合“六一零”与维达公司保卫科长张建华,协同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勒索周月莲单位所在车间十万元钱,还专门派专车供国保大队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兰化公司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杨秀琴、刘婉秋、文仕学、白金玉、赵旭东、李红萍、张金梅、骆秀峰、张春等。

周月莲回家一个月后,兰化公司公安处王军带领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勇等一伙闯入她家,周月莲正在服侍白发苍苍,卧病在床的八旬老母,他们却欺骗老人说:“找周月莲到公安处去问个话,半个小时就回来。”就这样他们将周月莲绑架到西果园看守所,丢下病床上的八旬老人和年幼的儿子无人照管。后来听家人说,周月莲被骗走后老人每周在纸上画一个三,画一次,哭一次,因为周月莲被绑架的那一天是星期三。儿子从此没有着落,四处流浪。

在看守所里,恶警指使犯人监视法轮功学员,互相之间不让说话,每天强迫做奴工,捡百合。十七、八个人挤在一个十几平方的号室里,晚上睡觉每人只有不足一尺宽的地方,连翻身的空隙都没有,就这样迫害了三个月。

二零零二年六月,兰化公司公安处曾培然(音)、维达公司保卫科长张建华协同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勇,将周月莲从西果园看守所非法转到西固区政法委、“六一零”,在西固区租用红旗制袋厂的一层楼开办所谓的洗脑班,继续迫害。期间由区政法委办公室书记陈福祥、主任孙巨德负责,雇用保安人员六人三班轮流值班,指派政法委人员王维播放诬陷大法的录像,还抽掉周月莲单位的冷秋香、管兰芳二十四小时值班监视言行。“六一零”人员每天找法轮功学员谈话,播放诬蔑大法的录像,施加压力,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即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当时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丁慧玲、张福禄、史春兰。同时威逼法轮功学员单位每月交三千元钱,经常威胁法轮功学员:如不写所谓的‘转化书’,就送劳教。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魏东等一伙人又以查户口为由,闯进周月莲家中,再次将周月莲、程荣一起绑架到国安局,抢走了家中所有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打印机、一个九英寸电视机及录音机、MP3等物品。一个星期后周月莲的弟妹还不知道,元旦期间才四处寻找周月莲的下落。又过了十几天,在周月莲的追问下,他们才通知周月莲的弟弟,第二天从国安局索要回家门钥匙,回家后周月莲弟弟一看,家中一片狼藉。

二十四日晚,国安局一伙恶警将周月莲捆在铁椅子上,双脚脖子处被铁夹卡住不能动,双手臂分别被用U形铁棍穿过桌面,下面用螺丝紧扣,拧动螺丝上紧(当时周月莲的右手腕在十几天前因骑自行车摔伤),恶警金璞把U形铁棍用力往下一拍说:“这个东西能把你里面的骨头弄碎,但外面看不出来。”

酷刑演示:铁椅子
酷刑演示:铁椅子

接着,他们又拿来一摞报纸放在铁椅子上,进行刑讯逼供,恶警不断的紧螺丝扣,十指连心,痛的周月莲受不了,用头碰桌面,金璞邪恶的说:“我早就料到你会这样,所以拿了些报纸,你碰吧!”周月莲双手疼的失去知觉,恶警又打开螺丝,再换个部位,一直折磨到第二天天亮,一个年轻女恶警,又用筷子挑动周月莲受伤的右手手指,疼的周月莲撕心裂肺。女恶警还说:“给你活活血。”整整折磨了一天一夜。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何健等几个人将周月莲绑架到西果园看守所,狱医看到周月莲右手臂伤势很重,手指伸不开,问何健等人:“右手腕怎么了?”他们为了掩盖铁椅子上刑的恶行说,戴手铐戴的。狱医看到因上刑手腕骨头明显变形,就说:“带回去到医院接上再来,不收。”副所长王××进来,恶警何健急忙与王××商量串通后,将带着严重伤痛的周月莲非法关押到西果园看守所长达一年二个月之久。

非法判刑 转押到甘肃省女子监狱

二零零四年秋,西固区法院在既没有通知家人,也没有旁听律师的情况下,偷偷非法判周月莲五年冤刑。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八日,周月莲被非法转押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在女子监狱入监队,恶警朱鸿将周月莲衣服扒光搜身,指使一名犯人扔过来一套囚服,逼着周月莲穿上。因周月莲拒绝穿囚服而被关进禁闭室,每天罚周月莲在三寸宽的窄凳子上坐着,却将双手铐在凳腿底下,腰直不起来。晚上双手吊铐在床头板上,双肩疼痛难忍,折磨了三天,才将周月莲放出禁闭室。

在入监队恶警逼迫法轮功学员看诋毁大法的书、录像,进行洗脑。每人派犯人专门包夹,不让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二十四小时监控言行,连互相之间对视都要遭到训斥。每周还强制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思想汇报,从身体上、精神上进行摧残。其中有任丽、何苟萍、 张露怡三个犯人为了挣分减刑,被恶警利用的得心应手,她们经常配合恶警给法轮功学员念诋毁大法的书,歪曲大法,打小报告、告黑状。就这样在入监队周月莲被迫害了八个月,又转到三监区。

在三监区,恶警们逼迫周月莲每天超时的做奴工,编制火车挂网,经常加班。这里连编网子的犯人的脸都被太阳晒得紫黑,囚服都被晒成白色,中午吃饭时,洗手都不给时间,脏手在衣服上擦一擦,抓起馒头就吃。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忠民上任时,在全省各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开始所谓的邪恶大转化,邪恶的气势很是凶猛,各个监区都将法轮功学员关进小号,把门窗玻璃用纸堵上,怕犯人知道以掩盖其恶行,指使包夹孙小兰、马丽华、徐玉兰、柳丽丽、任真穆、马红霞、毛淑珍等恶人二十四小时轮番念邪书,不让大法学员睡觉。三监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单思源、焦丽丽、何秀芳。当时参与迫害的三监区副监区长马梅英与恶警马红梅、李忠琴、王丽玲、肖某某五个人,同时在小号室里并排坐在前面,协同马梅英对周月莲进行强制所谓的“转化”,马梅英气急败坏的拍着桌子吼叫着说:“你不认罪,你的判决是我给你下的吗?你不认罪,你怎么来了。”周月莲说:“那是对我的迫害。”马梅英更气急败坏的说:“你再说迫害,我就把你的嘴打烂。”当时恶警马红梅恶狠狠的一把将周月莲从小凳子上提起来,气愤的一脚将小凳子踢到一边。晚上恶警李忠琴连夜不睡觉持续指使包夹孙小兰和马丽华不断的念邪书,二十四小时不让周月莲睡觉,围攻周月莲,进行所谓的强制洗脑转化。她们就这样残酷的从精神和肉体上迫害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三月,周月莲被迫害的在厕所里摔倒,卧床三天三夜,腰部根本动不了。恶警李文平还强逼着周月莲带着伤痛出去干奴工,每天出工时由犯人扶着慢慢行走,就这样痛苦的煎熬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在女子监狱经历了残酷的折磨和迫害后离开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3/兰州法轮功学员周月莲被迫害经历(图)-238499.html

2007-04-14: 揭露甘肃女子监狱黑窝内幕
三监区先后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有:焦丽丽(西峰),单思源(金昌),张文娟(武威),周月莲(兰州)等其他6─7名大法学员。对她们的迫害最为严重,2001年至2006年底,她们一直在监狱院内编网子(给火车、货车上装东西网的那个东西),夏天不管太阳多毒,冬天下多大的雪,大法学员及三监区所有的犯人,都在不停的被逼干活,夏天个个被晒的黑黑的,冬天脸手脚都被冻坏。焦丽丽不配合邪恶,常遭毒打,关禁闭。邪恶干警是马红梅(教导员),马梅英,侯培,陕淑丽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4/152758.html

2006-02-19:兰州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非法判刑的情况
周月莲(女,58岁)兰化维达公司退休职工,被非法判刑五年;以上四名大法弟子被拘于一所女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9/121190.html

兰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24-02-08: 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大道
邮编:730046
电话:0931-8334400、0931-8434499、0931-4605502
所长李奎:13399311430
教导员张彦龙:13399318360
副所长郭垳:13399312049;警号:012435
张勇:13399311379;警号:011138
吴永平:13399313261;警号:012335
吴景栋:13399313330;警号:013001
十三队队长李莉:1339931131;警号:011092
十三队指导员张玲玲:警号:011154
十四队队队长李鹏:警号:011062 队长:杨雨玫
十四队指导员王燕:警号:011114
驻监检察院:魏成、房保国、
监督:0931-4605512
特邀监督员
刘志文:13909495589
马龙戈:13893222718
郝一颖:13893117888
朱天垣:13919153137
翟丽霞:15682820888
朱旭东:13919158584

2024-01-11: 兰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苏滩路595号,邮编730000
院长:王永平
副院长:卓俊林、郝光林、张瑗、李世璠、肖蒙
执行局:局长张文威
办公室:主任刘晓明0931-8563322副主任陈以新0931-8563139
秘书科:
科长张永亮0931-8563138
刘斌0931-8563305
王芹0931-8563134
李亚男0931-8563136
何骏先0931-8563138
综合科:副科长何云田0931-8563136
刑一庭
庭长柴周鸿0931-8563190
副庭长董清梅0931-8563191
副庭长傅觉非0931-8563194
审判员张彤0931-8563195
内勤:马慧玲0931-8563193
邵军梅、彭宝莹0931-8563187
张伟民、王靖林0931-8563262
邴健锋、刘丽娜、曾琪0931-85633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