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 >> 谢贵臣, 男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舒兰市白旗镇森林村三社
有关恶人: 村党支部书记王立平、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副所长杨春荣,警员姜立涛、周彬;审判长韩忠霞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0-0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11-08:
吉林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被迫害的出现生命危险
吉林舒兰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托付出狱常人说,在吉林监狱被迫害的尿毒症,严重肾衰竭已非常严重,出现生命危险,已不能吃喝,现在吉林监狱被迫害死的常人有好几个,监狱根本不给医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8/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7392.html#1611801029-1
2014-01-25: 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现在吉林监狱教育中队洗脑班仍非法关押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史文卓、高世林、刘景军、刘玉和、王小刚、李玉海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狱警逼他们每天五点起床,强行坐板不许动,每人被两包夹监控,不许和别人说话,上厕所都有人跟着,强行洗脑,时不时的还被拳打脚踢,长期受煎熬着。

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教育中队成立大约有一年,迫害的主谋是队长王元春、副队长王立波。法轮功学员都是被劫持进洗脑班的。

另外,现被非法关押在老残监区的法轮功学员有:孙长军、王小虎、王小光、谢贵臣、杨伟华、叶松长。其中叶松长被强行送进监狱医院结核传染区,每天强制打针吃药,受尽折磨长达一年半之久,现仍被关在监狱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5/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6140.html

2013-04-18: 谢贵臣再次被非法判刑十年 谭成香仍在受迫害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大法弟子谢贵臣刚结束在公主岭监狱的八年冤狱回家才一年多,再因发闻名全世界的神韵演出光盘被绑架,竟被舒兰法院非法判刑十年(法院开庭,不通知家人),而且在舒兰被非法关押期间,谢贵臣被执法犯法的相关恶警迫害致心脏衰竭、肾脏衰竭,尿毒症等严重症状,2013年1月26日,在身体表现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被送到吉林监狱,竟被本应拒收的吉林监狱非法收监,在面对家人的责问时不但置之不理,竟还威逼家人签字说谢贵臣不配合治疗,生死自负,否则甚至不让接见。

4月15日,忧心忡忡的家人再次来到吉林监狱,看望谢贵臣,想接病重的家人回家,但接见室主任(女)及其他2个狱警共三个警察反复查看家人的身份证件,妄图阻止接见,最后面对家人的正义呼声,虽让见了,可隔著玻璃相望的长辈(谢妻已病,谢的舅舅来看望),后面却站著三个警察在监视,而里面谢贵臣的旁边更是站著警察监视,暂短的会见匆匆结束,面对家人要见监区长、监狱长的正常要求,接见室主任不但处处搪塞推诿,同时威逼家人:下次必须带当地派出所开的“不炼法轮功证明”,否则不让接见。谢贵臣因身体的严重情况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老残区(十一监区)。老残区现在被非法关押7名大法弟子:孙长军,张宏伟,叶松长,云庆斌,王小虎,王晓光,谢贵臣,只有叶松长年过五十(被迫害致近期报“保外就医”),其他都是三、四十岁本应身体健康的年轻法轮功学员,却被吉林监狱迫害摧残至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8/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00.html

2013-04-16: 吉林谢贵臣被枉判十年入狱 谭成香下落不明

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在身体出现严重尿毒症、肾衰竭、心脏病的情况下被劫入吉林省第二监狱,家人日前探望时被要求签字证明谢贵臣有病拒绝吃药。

同时被绑架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谭成香目前情况不明,至今不让家人接见,家人又气又急,公公婆婆都病倒在床上,无人照料。谭成香家人一直在查找谭成香的下落,一直找不到,已找过多个与之相关的部门,当地的说从我们这已送走了,上级互相推诿,多次打电话找寻,对方就把电话接了然后空撂着浪费家人许多电话费。

谢贵臣在这次被绑架迫害之前身体健康。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谢贵臣、谭成香在向人介绍、派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碟时被恶人构陷,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曹姓所长等警察把谢贵臣、谭成香绑架、抄家,然后把谢贵臣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谭成香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后,家人意外得知,谢贵臣被非法判刑十年,谭成香被诬判八年刑。

谢贵臣被非法关押仅几天就被迫害得出现便血的症状。在舒兰市医院治疗时,家属要求见谢贵臣,警察阻挡不让见,表现十分凶恶。家属和亲人再三要求,其女儿才被允许见上一面、看上一眼,不允许其与家人说话。当时谢贵臣躺在病床上,戴着脚镣子,为防止他们通话,只见上一面家人和亲属就被警察强行撵走。之后就出动几台警车将谢贵臣转移,不知下落。

家属带着当地几百名百姓签名、按手印的声援信到相关部门求助,却没有人能够出面伸张正义。白旗派出所曹所长和警察姜立涛到法特乡法轮功学员赵艳华、孙秀华家骚扰,说她们参与了谢的家人要人的行动。

直到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家属考虑到要过年了,应该打听打听相关部门怎么处理了,因为家属一直没有接到任何消息,认为没啥事,应该接回家过年,到公安局打听才知道案子已经到检察院、法院那边了,一问说法院也判完了,谢贵臣被非法判处十年,谭成香被非法判处八年。

家属来到法院,法院不接待家属和亲人,只能电话询问,打电话问负责审判的韩忠霞为甚么审判时不通知家属,韩说有当事人在场就行,不需要通知家属,并说审判结果已送吉林市中级法院,与他们没关系了,说谢贵臣不服判要上诉,在家人没接到任何通知和判决书的情况下,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份由谢贵臣舅舅转告家人去吉林省第二监狱与谢贵臣接见。在接见前,狱警拿来已经写完条件的一张所谓“证明书”(证明谢贵臣有病拒绝吃药)让家人签字,签字后可以接见。在谢贵臣身患尿毒症、肾衰竭、心脏病,病情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强行送進监狱。

谭成香家人在没得到任何通知和判决书的情况下,在二零一三年一月份才得知谭被非法判刑八年,谭成香七十八岁的公爹,找到舒兰法院,要求法院放人,却无人理睬。老人不离开,一直等到晚上法院下班,下班后见老人不走,据说是找来了该院院长 ,不报姓名,又一个法警(人称刘队长)扬言说“你不走把你推外面冻死你”。老人说我无罪,凭甚么冻死我。几个人一哄而上七嘴八舌围攻老人,气的老人头昏眼花,他们见此情景不得不在晚上七八点钟左右用车将老人送回家。

回到家后,老人气得病情严重,承受不了了,去吉林市中心医院治疗,有检验报告单证实。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份,吉林市小白山看守所给谭成香家打来电话,说让家人接见,家人去了,门卫却又不让见了。(吉林小白山看守所打来的电话号码是:64819129)几天后,家人托人又找到了看守所办公室电话:64819046。老人多次打电话要求见人,没人理睬,并欺骗说你打错了,这是住宅电话,不要老骚扰我们,态度极其蛮横。家人十分担心谭成香,不知谭在狱中情况。

谭成香丈夫三年前遭车祸身亡,公婆已八十多岁了以前是单独过活,儿子去世后两老人衰老了许多,谭成香便把两位老人接回家照顾,谭成香是两位老人的精神支柱。谭成香被绑架后,婆婆眼睛几近哭瞎,仅能维持自理,公公也是浑身是病,特别是脑袋里长了东西,一急就糊涂、昏迷。心脏病致使老人走路都费劲,儿媳妇被抓走八个多月了,老人就想看看,自己也不知道找了多少趟,一眼没见着,现在连下落都没了,用老人的话说:我们现在哭都找不着门哪,上够不着天,下够不着地,如果我儿媳妇被他们迫害死了我们俩也一起死,这家人家就都一了百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6/吉林谢贵臣被枉判十年入狱-谭成香下落不明-272136.html

2013-01-25: 吉林省谢贵臣和谭成香被诬判十年和八年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森树村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刘淑兰和新丰村谭承香遭绑架,谢贵臣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谭成香被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年关将近,家人却意外地得知,谢贵臣被非法判刑十年,谭成香被诬判八年刑。

遭绑架 亲人无法见面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谢贵臣和谭成香在向世人传递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碟时,被白旗镇岗子村党支部书记王立平恶意举报,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副所长杨春荣、警察姜立涛、周彬四人,出车两台,将他们绑架,然后又非法抄家。谢贵臣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刘淑兰、谭成香一直被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

此后,谢贵臣遭受非人的折磨与毒打,多次窒息。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谢贵臣身体出现异常,尿血,据说是尿毒症,身体出现许多病症。家属去看望,看守所不让见,说住院了,让家属交钱给谢贵臣治病。可家属到医院,也没看见谢贵臣。家属找到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局长柴晓东说,这事不用你们管,到时候公安局自会处理。谢贵臣在哪?公安局不答覆。

后,家属带着当地几百名百姓声援的签名、手印、声援信到相关部门求助,未果,一直到今不让家属见面。

秘密非法判刑

一月二十二日,家属考虑中国新年了,应该打听打听各个部门怎么处理(谢贵臣等被绑架案)了,因为家属一直没接到任何信息,认为本没啥事,应该接回家过年。家属到公安局打听,警察说(谢贵臣等被绑架案)过到检察院、法院那边了。家属一问,说法院也判完了,谢贵臣被非法判处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谭成香被非法判处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家属又来到法院,电话问负责审判的韩忠霞,为甚么审判时,不通知家属?韩说有当事人在场就行,不需要通知家属,并说审判结果已送吉林市中级法院,与他们没关系了。韩还说,谢贵臣不服判,要上诉。

连普通老百姓都能看明白,舒兰市这些执法部门的一切所作所为是违法的,执法部门本身都不按法律执法,严重点说是在践踏中国法律,视百姓为草芥。他们随便抓人,非法抄家,使用酷刑,一直到非法审判(是否开庭家人都不知道),不给家属知道,就是“判完了”,也得给个判决书吧,家属也没有收到,这不就是暗箱操作吗?为甚么要暗箱操作?不就是中共这些执法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见不得人。

家属强烈要求:出示所有对当事人被审讯时的全程录音、录像,出示法律依据,否则一切都是非法办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吉林省谢贵臣和谭成香被诬判十年和八年-268211.html

2013-01-27: 吉林舒兰市谢贵臣被非法判刑十年 谭成香八年

吉林舒兰市白旗镇法轮功学员谢贵臣,二零零三年被中共邪党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一年出狱。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谢贵臣与法轮功学员谭成香在给世人发神韵光碟时,遭人恶告,被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等几名恶警绑架到舒兰南山看守所,期间谢贵臣遭严重迫害,被送医治疗。恶警一直不让家属见面,也不告诉任何消息。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家属去舒兰公安局打听,却得知谢贵臣被舒兰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谭成香被非法判八年,审判长是韩忠霞。家属连一张纸都没收到,也不知是甚么时间判的、有否开庭。

两位法轮功学员全盘否认迫害,在看守所正念正行,现正在提出上诉,家人也在向全省各相关部门投诉。

希望知情者帮助提供吉林省内所有公、检、法、司各部门相关人员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8293.html

2012-08-17: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被迫害身体出现异常 下落不明

7月29日上午,舒兰市白旗镇森树村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等三人在沟子北村被四名恶警追踪绑架。在这期间,三位法轮功学员遭受不同程度迫害。特别是谢贵臣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南山看守所遭受非人的折磨与毒打,多次使他窒息。

8月13日,谢贵臣身体出现异常,据说是尿毒症,由于遭受非人的折磨与毒打,修大法前的许多病症又出现了。家属去看望,看守所不让见,说住院了,让家属交钱给谢贵臣治病,可到医院也没看见谢贵臣。家属找到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局长柴晓东说,这事不用你们管,到时候公安局自会处理。谢贵臣在哪,公安局不答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7/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1648.html

2012-08-12: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谢贵臣等被绑架经过

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岗子村村部的左侧是一块开阔的篮球场和一家经营不错的小卖店,村民们茶馀饭后都喜欢到这里来消磨时光。7月29日上午阴云密布,在卖店门前走近了三个笑容可掬的面孔,他们把包装精美的神韵晚会光盘发送给每一位在场的男女乡亲,依依辞别离去。

这三人是白旗镇森树村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刘淑兰与新丰村法轮功学员谭承香。在接受光盘的人中,有一个青年男子随后也离开卖店,穿过篮球场走進了自己的村部办公室,这人就是本村党支部书记王立平。大约一个小时后,随着一场大暴雨过后,三人就在与岗子村相邻的沟子北村路口被警车拦截遭遇绑架。参与这次绑架的是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副所长杨春荣,警员姜立涛、周彬四人,出车两台。

当天下午,谢贵臣被两次非法抄家,恶人抢走手机、播放器、电话卡数十张,粘贴数百张,还有条幅等物品。刘淑兰与谭承香的家中也被非法查抄。下午五时许,三人被同车送往舒兰市南山看守所关押迫害。

几天后,恶党村支书王立平再次在卖店门前与村民聚会时,有人问及那三个法轮功被抓是不是你举报的?王说:是派出所所长曹铁生给他打电话问他有没有看见法轮功发资料,他回答说:走了,刚走……意思是他没有主动举报。没人举报,所长怎么会刚走就知道了?怎么那么巧刚走他就回办公室,就接到了所长的电话?

法轮功是传播真、善、忍价值观的修炼团体,《神韵2012年新年晚会》光盘是海外华人艺术团宏扬中华民族五千年正统的传统文化的艺术表演录像片。仇视神佛的中国共产党执政60多年来,祸乱中华,持续不断的发动各种运动,制造恐惧、杀人、骗人,罪恶纍纍,人神共愤,如今已经在内忧外患中犹如风雨残烛,旦夕难保。

历史告诉我们:凡是助纣为虐、欺压良民的昏官,无论职位高低,最终都没有好下场。凡是诽谤神佛,迫害正信的都将付出严酷的代价。而今中共邪党却力争在自己解体前拉拢、绑架所有的人为自己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2/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59.html

2012-07-30: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谭成香、刘兰被旗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谭成香、刘兰,在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时左右,被白旗镇派出所恶警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30/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0943.html#12729235346-1
2011-09-22: 内蒙古白旗镇派出所警察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自2011年9月15日晨,白旗镇森树村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被绑架后,白旗镇派出所警车继续疯狂骚扰各村法轮功学员。

另据谢贵臣披露,9月15日上午,谢贵臣自洗脑班正念闯出后,约上午10点,舒兰市刑警队警车尾追至家中。见锁门,破窗而入,搜去240多元现金,一张电话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28.html#11921223458-33

2011-09-20: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残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遭到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五月以来,公主岭监狱五监区恶警宗明军(现任监狱所谓“攻坚办”主任)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凡是分到五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都得先分到他的二中队,被他用电棍击打“转化”(中共恶警把通过强制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称之为转化)后再分到其它中队劳动。

当时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就分在这个中队,听说这个情况后,找到宗明军提出要见监狱长和驻监检察室领导反映发生在五监区的迫害行为。宗不但不允许,并且威胁谢贵臣说:“你要找不成,我就收拾你。”谢贵臣强烈要求见监狱长,宗串通五监区教导员阴玉辉用多名犯人控制住谢贵臣,用手铐反铐双手,就在办公室用电棍电击一个多小时,又押到小号把人吊到铁栏杆上,两人一手一把电棍,往谢贵臣浑身电击。他们专选那些敏感部位:前胸、腋窝;小肚子以下、小便等处电击。

这样还觉得不解恨,他们又用凉水往身上泼,然后再电击。宗明军一边电击一边说:“我就是来迫害法轮功的,我就专收拾你们!”这样折腾了两、三个小时,他觉得累了才放手,并扬言:每天都来收拾你,这就是你的节目了。谢贵臣浑身被电击的部位多数都坏了,到现在一年多了伤处还没好,已经成疮了。他们把谢贵臣关押在小号,用固定床固定(死人床),直到身体要不行了才放出来。

那里的监狱长叫安平,警察管他叫大哥,“黑社会大哥”的意思。犯人把他叫“安家大院”。意思是监狱就是他的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按监狱管理局规定,家住在监狱所在地的必须调离。安平从一个小管教爬到监狱长,从零五年升监狱长从没调离过。

监狱对外说星期几是监狱长接待犯人的日子,回答犯人提出的问题,这纯属谎言。只要有人提出要见监狱长,就被上死人床,尤其是法轮功学员。二监区有一位王姓法轮功学员提出见监狱长,安平不但不接待,还指使恶警把王姓法轮功学员押零号,上死人床一个多月。那是寒冬腊月,轮班去监视的犯人都弄出病来了,更何况法轮功学员在固定床上一动都动不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0/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残害法轮功学员案例-245694.html

2011-09-18:舒兰市白旗镇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五日晨五时许,舒兰市白旗镇森树村二社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在家中被白旗镇派出所四名警察绑架,并抢走法轮功书一本、手机一台。为首者是副所长姜明。晨6时许,谢贵臣被送入舒兰市粮食局招待所“610”洗脑班,在洗脑班中,谢大义凛然,痛斥臭名昭著的“610”帮教李合举后,略息片刻,7时许,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洗脑班,上午八时许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8/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6903.html
2011-05-2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的大门。所有進入人员,除了本监狱警务人员,都得验证盘查。第二道大岗,以盘查出入的外来车辆为主。第三道大岗,这是進入监舍门户。凡是家属接见回来、或者每天出工回来進入监舍,都要逼迫唱监狱编制造的歌。并且在警察监督下,被犯人动手進行大搜身,搜到钱和食品一律没收,装入私人腰包。反而还要克扣监区的分,监区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就从每个成员那再收钱,交给他们,每次一、二百元的钱或者物品才能摆平。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所谓的“教育科”是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宗明军原来是五监区二中队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钻進教育科。教育科有九个成员。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来头的。其中一个就是某市一反贪局长的儿子、被判了七年的杀人犯,居然進入教育科。

监狱在教育科私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遭到迫害。每天早晨八点从各个监区过来,下午四——五点回去,坐在长约二十五厘米宽十厘米,高约二十厘米的小板凳上,一动不让动的坐着,逼迫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声音大的使人头晕脑胀。教育科坏人威逼转化。一旦写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坐大凳子,一个星期不声明重新修炼,就可以回监区。每次洗脑到期都逼迫写心得体会。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被蒙上双眼,捆绑在椅子上快速旋转,把人转的晕头转向再把电棍插入肛门电,然后硬把住手强制在已经写好的五书上签名。现在关押在一监区迫害。

法轮功学员史连如被捆绑住,再把电棍绑在身上放电,直到电放没有了为止,第二天接着还电。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多,五监区二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德全,被关進小号,两手被水平铐吊,两脚戴上脚镣,同时被两只电棍电击。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灌食造成食道、胃大出血。教育科人员威逼诱骗家属,去转化在押亲人谢贵臣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在洗脑班白天坐小板凳,晚上关進小号,犯人看着不让睡觉。曾经遭到七天这样的迫害。

五监区大队长赵延田、教导员武强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逼迫李德全反省,罚站,李德全反而坐下。刑事犯人打腿绊,往起拽,拿电棍电。

五监区三中队长在一监区时曾经电棍电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林春植。

五监区二中队的犹大李如生,无故打磐石市法轮功学员王立君,并逼迫擦分担区。还有打人凶手宋伟,先调动到医院站岗,现在居然也穿上白大褂去发药品。

三、发生在医院和康复监区的迫害

在押人员被强迫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根本就没有甚么劳动保护,饮食和卫生保健条件极差,造成很多人有病。这里长年都没有洗澡。勤快的人自己打点水,擦擦身上就是洗澡了。三千人的在押人员,居然有一千多人得肺结核,法轮功学员刘延龙曾经患肺结核严重住進医院。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就是坐在轮椅上被送進监狱的。康复监区,有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通过关系或者拿大把的钞票進到这里,以躲避奴役劳动。在这里,如果不给狱警行贿有病也不让去治疗,实在严重疾病,送到医院,若不给医生送钱,只是简单应付一下,没药品,没有床位,很快送回监区,根本得不到治疗。有一个放羊的健康老头,進监狱不久出现严重病症,因为没钱贿赂这些吸血鬼,活活被治死。连警察都说:医院不如兽医站。

四、公主岭监狱执法犯法,根本无视法律。

为了谋取个人私利,不顾在押人员死活。上边明文规定的周日和星期六休息,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只执行了一个月,就无声无息的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反而变本加厉,每天早晨五点十五分出工,到十八点十五分收工。尤其三监区,队长和教导员更是凶狠,动不动就加班,延长工时。人们在背后对其有大坏、二坏之称呼。

监狱主要依靠榨取在押人员血汗,承揽加工赚钱。一监区,加工儿童玩具、小汽车;二监区,承揽加工服装;三监区,为广州厂商生产加工电子元件,很小很小的东西,很费眼睛,很多人眼睛都被伤害了;四监区,装卸车辆、基建、供热;五监区,加工电子元件和印刷、制作本子、挂历等。这个监区的生产车间位于顶楼,楼顶夏天烤人,冬天潮湿滴水,造成衣服湿漉漉的,身上起很多特别痒痒的小疙瘩,有水牢之称;六监区,承揽服装加工。

五、仍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吉林市化纤厂法轮功学员张洪伟,三十五岁;磐石市法轮功学员张栋,四十八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四十七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一监区有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宏伟;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林春植;二监区有吉林市九站法轮功学员历建伟,四十八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志;三监区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宝春;五监区四中队,袁宏飙,四十多岁;六监区还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江,四十八岁;七监区有法轮功学员永吉县水利工程局杨春满;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宝和,五十八岁;康复监区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41297.html

2011-05-2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的大门。所有進入人员,除了本监狱警务人员,都得验证盘查。第二道大岗,以盘查出入的外来车辆为主。第三道大岗,这是進入监舍门户。凡是家属接见回来、或者每天出工回来進入监舍,都要逼迫唱监狱编制造的歌。并且在警察监督下,被犯人动手進行大搜身,搜到钱和食品一律没收,装入私人腰包。反而还要克扣监区的分,监区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就从每个成员那再收钱,交给他们,每次一、二百元的钱或者物品才能摆平。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所谓的“教育科”是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宗明军原来是五监区二中队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钻進教育科。教育科有九个成员。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来头的。其中一个就是某市一反贪局长的儿子、被判了七年的杀人犯,居然進入教育科。

监狱在教育科私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遭到迫害。每天早晨八点从各个监区过来,下午四——五点回去,坐在长约二十五厘米宽十厘米,高约二十厘米的小板凳上,一动不让动的坐着,逼迫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声音大的使人头晕脑胀。教育科坏人威逼转化。一旦写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坐大凳子,一个星期不声明重新修炼,就可以回监区。每次洗脑到期都逼迫写心得体会。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被蒙上双眼,捆绑在椅子上快速旋转,把人转的晕头转向再把电棍插入肛门电,然后硬把住手强制在已经写好的五书上签名。现在关押在一监区迫害。

法轮功学员史连如被捆绑住,再把电棍绑在身上放电,直到电放没有了为止,第二天接着还电。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多,五监区二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德全,被关進小号,两手被水平铐吊,两脚戴上脚镣,同时被两只电棍电击。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灌食造成食道、胃大出血。教育科人员威逼诱骗家属,去转化在押亲人谢贵臣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在洗脑班白天坐小板凳,晚上关進小号,犯人看着不让睡觉。曾经遭到七天这样的迫害。

五监区大队长赵延田、教导员武强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逼迫李德全反省,罚站,李德全反而坐下。刑事犯人打腿绊,往起拽,拿电棍电。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五监区三中队长在一监区时曾经电棍电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林春植。

五监区二中队的犹大李如生,无故打磐石市法轮功学员王立君,并逼迫擦分担区。还有打人凶手宋伟,先调动到医院站岗,现在居然也穿上白大褂去发药品。

三、发生在医院和康复监区的迫害

在押人员被强迫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根本就没有甚么劳动保护,饮食和卫生保健条件极差,造成很多人有病。这里长年都没有洗澡。勤快的人自己打点水,擦擦身上就是洗澡了。三千人的在押人员,居然有一千多人得肺结核,法轮功学员刘延龙曾经患肺结核严重住進医院。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就是坐在轮椅上被送進监狱的。康复监区,有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通过关系或者拿大把的钞票進到这里,以躲避奴役劳动。在这里,如果不给狱警行贿有病也不让去治疗,实在严重疾病,送到医院,若不给医生送钱,只是简单应付一下,没药品,没有床位,很快送回监区,根本得不到治疗。有一个放羊的健康老头,進监狱不久出现严重病症,因为没钱贿赂这些吸血鬼,活活被治死。连警察都说:医院不如兽医站。

四、公主岭监狱执法犯法,根本无视法律。

为了谋取个人私利,不顾在押人员死活。上边明文规定的周日和星期六休息,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只执行了一个月,就无声无息的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反而变本加厉,每天早晨五点十五分出工,到十八点十五分收工。尤其三监区,队长和教导员更是凶狠,动不动就加班,延长工时。人们在背后对其有大坏、二坏之称呼。

监狱主要依靠榨取在押人员血汗,承揽加工赚钱。一监区,加工儿童玩具、小汽车;二监区,承揽加工服装;三监区,为广州厂商生产加工电子元件,很小很小的东西,很费眼睛,很多人眼睛都被伤害了;四监区,装卸车辆、基建、供热;五监区,加工电子元件和印刷、制作本子、挂历等。这个监区的生产车间位于顶楼,楼顶夏天烤人,冬天潮湿滴水,造成衣服湿漉漉的,身上起很多特别痒痒的小疙瘩,有水牢之称;六监区,承揽服装加工。

五、仍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吉林市化纤厂法轮功学员张洪伟,三十五岁;磐石市法轮功学员张栋,四十八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四十七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一监区有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宏伟;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林春植;二监区有吉林市九站法轮功学员历建伟,四十八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志;三监区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宝春;五监区四中队,袁宏飙,四十多岁;六监区还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江,四十八岁;七监区有法轮功学员永吉县水利工程局杨春满;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宝和,五十八岁;康复监区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41297.html

2009-08-01: 公主岭监狱恶警殷玉辉和钟牛军长时间电击大法弟子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教导员殷玉辉和钟牛军将长春大法弟子杨峰和刘成达用电棍电击长达二十多分钟,当时三名犯人按住杨峰,是在一个小号里边偷着迫害的。随后又把他押在小号,五月二十一日杨峰的姐姐去探视,监狱不让接见。

五月二十一日,大法弟子谢贵臣被押進小号,二十二日又被殷玉辉和钟牛军电棍折磨。然后大法弟子李德全也是被殷玉辉和钟牛军押進小号。吉林大法弟子郑凤祥因拒绝干活,也被押進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205702.html

2007-03-07: 吉林四平、公主岭监狱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大法学员谢贵臣从铁北监狱转来公主岭监狱,多次被强行灌食,现在身体非常弱,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7/150312.html

2006-07-28: 舒兰大法弟子谢贵臣在公主岭监狱绝食抗议迫害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大法弟子谢贵臣,2003年7月在被绑架,身上1万2千元现金被舒兰市公安局恶警抢走。谢贵臣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看守所,遭恶警酷刑逼供,一条腿被打残,谢贵臣绝食抗议,被灌高浓度的盐水,两颗门牙被撬掉,遭灌毒性药物,药物发作时他前胸痛痒不堪。

谢贵臣后被非法判刑8年。由于他的一条腿被恶警打瘫痪,曾一度被长春铁北监狱拒收。谢贵臣现也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他在那里绝食107天抗议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8/134216.html

2005-08-05: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大法弟子谢贵臣,于2003年夏被绑架并非法判刑,送长春市铁北监狱迫害,现在他正在三监区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5/107777.html

2004-03-23: 舒兰市白旗镇森树村三社大法弟子谢贵臣,两次上诉,舒兰市公检法部门拒不受理,最后谢贵臣被非法判刑8年。2004年3月11日被送往长春铁北监狱,可是他的身体由于长时间绝食再加上看守所野蛮灌食,身体非常虚弱,说话没有力气,加之看守所屋里环境不好,他一只脚被邪恶迫害得不能动,一条腿也已瘫痪,至今走路都得有人掺扶,所以监狱拒收。付红伟,在看守所里被迫害得更加严重。看守所恶人指使两个犯人毒打他,他一直绝食至今。

现关押在舒兰看守所的大法弟子谢贵臣、付红伟,正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希望见到此消息的同修齐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黑手和所有烂鬼。

2003-12-25: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舒兰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谢贵臣、朱玉军、付红伟、宋冰、宋艳群、赵靖岩、李秀兰等。据了解,看守所现仍对被非法关押的学员進行酷刑折磨和野蛮灌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5/63248.html

2003-12-20: 据舒兰市公安局内部人员称,大法弟子谢贵臣被非法判刑8年。由于他的一条腿已被恶警打瘫痪,送长春铁北监狱拒收,现仍被关押在舒兰看守所已5个多月了。谢贵臣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期间,被灌高浓度的盐水,两颗门牙被撬掉。而且他还被看守所的狱医灌过毒性药物。药物发作时他的前胸痛痒,胸口都被抓破了。在给他灌药前,看守所的恶警赵所长让狱医给打毒针,狱医说打毒针毒性太大,给他灌毒药。

吉林省舒兰市公安局和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于2003年7月4日左右在资料点上绑架了舒兰市森林村三社大法弟子谢贵臣,被酷刑逼供。谢贵臣被抓那天,他身上的1万2千元现金被舒兰市公安局恶警抢走了。

2003-09-22: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大法弟子谢贵臣现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看守所(7月份在法特镇被恶人举报,被法特镇派出所非法绑架,另一名被非法绑架的女大法弟子叫孙秀华,不是孙秀兰),已绝食数十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2003-07-12: 吉林省舒兰市公安局和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于上周(7月4日左右)在资料点上绑架了舒兰市森林村三社大法弟子谢贵臣,现谢贵臣已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2001-04-29: 吉林省舒兰市部份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
白云星 男 32岁 1999年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臣 男 约37岁 2000年3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二年。
谢桂贤 女 2000年8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芬 女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荣 女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华 女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9/10447.html

2001-02-06: 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被关押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舒兰市:谢贵臣、王家治、张国民、程磊、王任广、赵一广、刘文涛、张凤山、王树全、李志、刘达鹏

2000-03-22: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森树村三社村民谢贵臣,因赴京上访被刑事拘留。他在狱中绝食7天,公安把他拉回白旗派出所强行灌食后,又把他送往学习班看押。因他坚持炼功,又被送往舒兰市南山看守所。他在看守所受尽公安和犯人50多天的折磨,每天逼着谢贵臣喝尿,闻厕所的臭味,犯人每天轮流用手弹他的牙,满口牙全都松动,难以進食,把他面部打得由紫变黑,肿得像熊猫形状。每天晚上犯人用20盆凉水反覆从头浇到脚下,不让他睡觉。并经受了开飞机、骑摩托等多种体罚折磨。现还看押在白旗敬老院,里面有40馀名法轮功学员。

保安村6社村民朱兆平因赴京上访,在驻京办公安逼他与其他两名女学员对打。他不干,公安就连续殴打折磨他十多天,把他打得遍体鳞伤,公安才把他遣送回原籍。现仍被关押在白旗敬老院。

据悉,保安村4社村民姜已红(共产党员),因两次上访,公安要判他3年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2/3543.html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1-09-30: 吉林省吉林监狱教育科王元春电话为:15566847054

2021-06-28: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
通信地址: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 吉林监狱
邮编:132012
监狱长 邬金瓯 043269938001
政委 谭富华 043269938002

副监狱长 杨玉江 043269938004
王强 043269938005
副监狱长 林仁东 043269938006
林仁东 043269938399
郭彪 043269938007
副监狱长 何喜军 043269938008
九监区 副监区长 043269938116
值班室 043269938099

2020-11-04: 监狱总机:0432-4881551
狱政科:0432-2409418
教育科0432-64881551-3040
纪检科0432-64881551-3024
负责长春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163
原负责在吉林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533

2019-01-21:建议给被非法关在监狱的同修寄新年贺卡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12
通信: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邮编132012
(原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15监区,2018年春夏之际改为9监区。之前一直非法关押着40左右个法轮功学员。)

2012-07-16: 吉林监狱地址:吉林市军民路100号
邮编132012通信地址:吉林市315信箱
一、吉林市电话区号:0432
吉林监狱监狱长:李士进;64881551转3001往下(转到3007都是吉林监狱主要负责人)
吉林监狱改造监狱长耿明才 是对法轮功学员转化与改造的主要负责人
,八监区就是此人去年调来一手建立64881551转3007
68012396(办),监狱长谭富华 68012395(办)
二、吉林监狱监现任各大队队长与改造队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13-04-16: 非法判刑责任人:
舒兰市法院庭长 韩忠霞 电话18626515039

吉林市公安厅总机:0432-82098114
吉林市(小白山)看守所办公室:0432-64819046 0432-64819047
队长室:0432-64819005

2012-08-12:
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0432-68942211
曹铁生:13944662099
杨春荣:13894294808
姜立涛:13894238396

白旗镇岗子村恶党村支书 王立平 手机15543054000

市公安局(局长室:0432—8224808
副局长室:0432-8224793、8218390、8230606、8235626)
舒兰市市委办公室:舒兰大街104号,邮编:132600
主任室:8222074 常委室:8222812 秘书科:8223485
综合科:8223329 督查室:8224905 研究室:8210323
一室 :8224066 行政科:8223845 收发室:8224756
舒兰市政法委:8210186
舒兰市委、市政府信访办:
主任室:8223933 人秘科:8223793
舒兰市纪检委:
书记室:8230310 8219336 8223546 检查室:8224086
办公室:8223849 执法监察室:8215780 信访办:8211770
舒兰市人大委员会:
秘书长室:8223532 秘书科:8223554 代表办: 8225809
科教办:8225341 经济办:8225752 法制办:8224737
舒兰市人民政府:舒兰大街101——8号, 邮编:132600
市长公开电话:8212345 秘书科:8222351 综合一科:822382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