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上海 >> 徐汇区 上海戏剧学院 >> 孔兵(孔斌,孔彬), 男

个人情况: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2001年3月被判劳教两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7-11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文艺界  劳教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3-22: 法轮功学员正念抵制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凭着对真理的正信,在巨难中走正着自己的路,也在归正着世人。在一所和三所都有这样的管教,在法轮功学员证实法中,生起了正念,或因上级觉得其做“转化工作”不力而换了岗位,或主动要求调离。在充当打手的普通劳教人员中就更多,有不少成了法轮功学员的有力支持者,也开创了他们自己美好的未来。下举三例。

其一,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孔斌(音),在上海市第一劳教所时一直坚决不配合任何要求。二零零一年底,他看到一些学员对迫害的消极态度很着急,曾经有两次利用早晨出操对他看管较松的时候,冲到院子里,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们,我们不能消极等待呀!”当时天还没有亮,四周灰蒙蒙的,非常寂静,他的声音响彻整个大院。同时挺身而出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刘战胜。劳教所的做法正是企图将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封闭起来,在高压洗脑的同时,不断制造虚幻假相,欺骗法轮功学员说:坚定的某某某已“转化”(其实根本没“转化”),这里只有你一人没转化了。有些法轮功学员在高压恐怖、迷幻的环境下一时邪悟。一些当时在迫害中邪悟的学员开始醒悟。

其二,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七日,上海市第一劳教所劫持的法轮功学员秘密转押到上海市第三劳教所。第一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的中队长洪某对迁移过程作了“精心”安排。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七日凌晨三点,突然通知搬迁。洪某对三辆大巴士里的座次进行了专心的设计,目的还是实施他的封闭、欺骗、迫害计划,防止法轮功学员之间的交流,企图瓦解法轮功学员作为一个整体的力量。刘鹏在第一劳教所曾利用在院子里的机会高喊“法轮大法好”,后来一直被关在小号中迫害。当大巴士走了约有一半路程的时候,刘鹏举手喊洪某要求讲话,他说:我只讲一分钟,我一定要讲,因为人命关天啊。洪某和另一个队长吓得颜色更变,“啊,啊”了半天,假装听不清,刘鹏大意说:李白帆在第一劳教所的高压迫害中曾一度误入歧途,出去后醒悟,痛悔不已,后来坠楼失去生命,法轮功学员在当前情况下一定要清醒理智,不要在洗脑中失去正信,而致使将来永远痛悔。刘鹏郑重而坚定的话语,每一句都掷地有声,尤其震撼着在高压和封闭欺骗中被所谓“转化”的学员,许多人清醒了,坚定了正信,到第三劳教所后大批学员写出了严正声明。而恶警在刘鹏强大的正念面前,支支吾吾,语无伦次的说:你讲完了吗?一分钟到了,一分钟到了。

其三,被劫持到上海市第三劳教所不久,法轮功学员钱正勇在早晨出操时,跑出队列,高喊“法轮大法好!”很远的地方包括其他中队的一些劳教人员都听到了。隔日,大队部、劳教局来人召集全中队开会,讲台上恶警坐了一群,气氛恐怖。恶人上海市劳教局副局长翁某讲话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举手要求发言,恶人甚是心虚,看情势不对,匆匆讲完,不敢逗留即离去。王大队长觉得很没面子,拍案而起大讲遵纪守法,他却不知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才是最大的犯罪。其间,法轮功学员邓国平多次举手要求发言均被阻止,在姓陈的指导员再次拍案时,邓国平霍然而起,义正辞严地说:“这有什么(可大做文章的),他(指钱正勇)喊出了我们的心声啊!我喊给你们听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宇宙大法!”声音纯正而庄重,洪钟般震撼着整个大厅。所有的恶警都出乎意料,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在这样的场合,法轮功学员会有如此纯正的举动,整场的恐怖气氛瞬间化解,姓陈的指导顿在那里,呆若木鸡,好一段时间才缓过神来。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这振聋发聩的声音震撼着。在这强大的正念的场中,许多人的思想都发生了变化。姓陈的指导及有些管教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其后在邓国平被严管的一个月中,恶警施立群企图唆使普通劳教人员对他进行迫害,遭到被激发出正义感的普通劳教人员的抵制,并且暗中帮助邓国平,他们对恶警施立群的人品甚是鄙夷不屑。

法轮功学员在走正着修炼人路的同时 ,在共产邪灵统治下的最邪恶的尘世间,也为世人撑起了一片正义的天空,让世人觉醒,让世人真正看到了希望。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220231.html

2006-06-11: 海恶党人员近期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部份案例(补充)
上海法轮功学员孔斌在北京被国安绑架,此前孔斌曾经去办过出国护照,由于邪恶阻挠没有办下来,这次被绑架与办理护照有关。他的一个在武汉修炼法轮功的亲戚黄小瑛也被武汉国安绑架,据说也是跟办护照有关。

2005-08-18: 曾被上海第三男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上海第三男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名单(包括已释放的):

林慎立、熊文琪、张曦川、张松松、马新星、林鸣立、侯亚刚、谢学文、吕金龙、刘灿荣、陆幸国、陈鹏辉、施独鹤、刘向阳、周正国、胡凌根、褚学仕、马国彪、 袁顺华、丁志斌、冯旭鹏、沈峰、 罗伟大、顾培良、娄青松、李文宇、孙淑好、 郭锦富、杨亦宁、刘枝亮、潘继军、李纯、 法正平、金闻峰、吕民、 蔡君侯、 刘波、 黄肇义、沈海平、马来雁、蒋得胜、邓国平、席杰、 胡义春秋、季平、 马玉官、凌祥、 孔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8/108646.html

2005-03-21: 孔斌(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一所时一直坚决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包括被要求的劳动,对邪恶势力一直清醒的進行抵制。在2001年底的时候,他看到一些学员对迫害的消极态度很着急,曾经有两次利用早晨出操对他看管较松的时候,冲到院子里,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们,我们不能消极等待呀!当时天还没有亮,四周灰蒙蒙的,非常寂静,他的声音响彻整个大院,穿云裂石般将层层封锁的邪恶因素撕开条条裂缝。同时挺身而出的还有大法弟子刘战胜。师父说过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而邪恶的做法正是企图将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封闭起来,在高压洗脑的同时,不断制造虚幻假象,邪恶欺骗大法弟子说,坚定的某某某已转化(其实根本没转化),这里只有你一人没转化了。有些法轮功学员由于当时在法理上还不明晰,加上自身有执着,致使在高压、恐怖、迷幻的环境下一时邪悟。大法弟子孔斌、刘战胜的正念正行,使邪恶的计划彻底落空,完全打乱了邪恶的部署,使一些当时在邪恶的迫害中邪悟的学员开始醒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21/97781.html

孔兵,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曾在《詹天佑》里扮演角色。2001年3月被判劳教两年。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