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湖北其它 >> 大法学员, 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6-01-29: 武汉何湾劳教所的黑暗
我是武汉大法学员,2004年11月份被绑架到红山派出所,在南湖非法行政拘留了15天后,又将我转至江汉区洗脑班。一个多月后,片警私自找门路将我判了一年劳教。见证武汉何湾劳教所的黑暗。

到了何湾劳教所,我绝食抵制迫害,又被关进严管室。到了严管室,狱警不准随便讲话。我刚说了一句“人长嘴就是要说话的”,就跑上来一个包夹重重的打了我一拳,扇了我一巴掌。当时我耳朵感到一阵轰鸣,到第二天耳朵就听不见声音了。后来他们又连续两天对我拳脚相加,甚至抓住头往铁栅栏上撞,口鼻全被打出血,还把我踩在地上。就因为我要求洗漱和拒绝参加集体点名而招致拳脚相加。当时我就找了值班干警义正词严的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当值干警比较客观公正的处理了这件事情。有些干警是明白真相的。少数恶警也即将气数已尽了。我当时也没有想别的,只是想把恶人的施暴行径给揭露出来,把严管室的黑暗给捅破,不准恶人继续行恶,迫害同修。

严管室还有一位同修是在我之前被关进来的。她刚关进来的时候就被吊铐了三天三夜,脚肿的像馒头。不仅如此,包夹们还经常对她拳打脚踢,弄的全身青一块紫一块的;包夹随便动用她的私人用品。下流无耻的包夹们甚至还经常使劲的揉、掐她的乳房。这些都是我来了以后这位同修告诉我的。每次听她讲这些,我就有一种莫名的痛楚无以言表,她才二十多岁啊。

我们坚持要炼功,他们就每天24小时的吊铐我们,中途只准上两三次厕所,甚至上厕所的时候都不解开手铐。他们还变着法的折磨我们,经常是我们想上厕所的时候却不让上,让我们憋着,有意刁难。我们不参加点名不参加他们的活动,因为我们是大法学员,不是劳教人员,我们更不是犯人。所以我们一切都不配合,他们就铐住我们往外拖。

当时我们已经绝食两三个月了,骨瘦如柴,他们却视而不见,残酷的折磨我们。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对无理迫害我们的人没有丝毫的怨恨和仇视,只是劝善,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奉劝他们不要干坏事。由于那位同修坚持绝食抵制,最后狱警就把她给转走了,至于去了哪里,就不得而知了。

后来又关进来一位同修。她喜欢唱大法的歌曲。她一唱,包夹就打她,吊铐她,拿鞋使劲扇她的嘴巴,整天折磨她。这位同修身上也出了很多的血,脸肿的很大。他们还变着花样的折磨同修,比如在吊同修的时候,让她站在板凳上,然后突然的把板凳一抽,同修因为重力,猛的往下沉,痛的她大汗淋漓;有的时候,他们会让把她吊的很高,然后一个包夹上到她的身上抱住她往下拽,一双被铐住的手同时承受两个人的体重,其疼痛之剧烈常使她大喊,几乎晕过去了,肉深深的嵌进手铐里面,惨不忍睹。

以上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经历的事实,从这些亲身经历可以见证恶党邪灵之残暴和凶残。那些所谓的什么“春风化雨”、“帮教”之说全是遮人耳目的谎言和表面现象。在此,我们也警告那些行恶者: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弃恶从善才有希望,助纣为虐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施暴者名单:

龚建新:拿鞋扇大法学员的嘴,口里鲜血直流,脸肿的很大。
杨彪:狠掐、揉大法学员的胸、乳房,青紫一片。
胡佑林:把学员高高吊起,抱住大法学员腾空往下拽。
刘军:把大法学员高高吊起,叫其站在板凳上,然后突然抽掉板凳。
狱警明建华、雷昌文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9/119697.html

2002-01-27:我在武汉何湾劳教所遭受的折磨
我是一名1996年春节前夕有幸得法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从1999年7.20后,我曾三次去北京天安门讲清法轮功真相,后被当地公安局派出所非法拘留了3次,刑拘1次,被骗进洗脑班7个多月,公安局派出所还抄了我的家两次,抢走了师父的法身像和所有的大法书和大法资料。当时我被他们关在洗脑班里,是他们把我儿子骗到家里强行抄家的。派出所还强拿走了我4000元。

在2000年11月18号这天她们把我非法关入武汉七区一看守所,后于12月26号非法转关何湾劳教所强行迫害,劳教1年。我被关在何湾劳教所里的八大队,我在那里听见和看见的都是最肮脏、最丑恶的现象,是个道道地地的人间地狱。我被抓进去的时候,我的右手完好,可是后来却被暴徒们折磨得变了形,成了连举都举不过肩的残废手。那是恶警逼着我们看天安门自焚事件电视时,当电视里在恶毒地污蔑我们的师父和大法时,我站了起来喊了"法轮大法好"。当时恶警气冲冲地大声吼叫道"把她拉下去",这时马上有一女犯人猛扑过来,把我的右肩使劲用力往下按,她凶猛地把我的两个手反拧到背上,当时我的膀子被拧得疼死了,接着她把我从三楼一直推到一楼一个姓陈的恶队长那里,这个陈队长气急败坏地嚷,并污蔑我,说我喊"法轮大法好"的正法行为是干扰了她们的秩序,并叫犯人给我读报纸给我听,说什么时候听进去了,就什么时候不读了,那个犯人也不知读了多少遍,连她都读累了,才停下来,还问我听了没有,我的回答是,那都是假的。我说法轮功学员绝不会自焚。一直迫害我到夜深了,才罢休。

后来我不配合早上的军训,她们又借口说我犯了她们的纪律,把我关进了心理治疗室,房子里整天门窗不开,有时闷得连气都喘不过来。开始的头半个多月里,恶警每天就专找些叛徒来轮番给我做工作,基本上都是从早上一直到深夜,我不听,她们也赖在那里不走。后来恶警还找来外边男队的被所谓转化了的人来作我的工作。我没听他们的,半个多月过去了,恶警见目的没达到,后来就来软的,见我家里无人探监。装着假关心,给我送来一些日用品和衣物,企图诱惑我,所谓的感化我,我也没动心,她们就恐吓我,说什么不屈服就加期,或判刑。最终她们撕下了假面具,一个个恶警找我谈话,要我作出选择,我还是没听。一恶队长最后下了毒手,命令犯人轮换看着我二十四小时不准睡觉。我干的是拆纱的活,由于我受过伤的手,基本上晚上都疼如刀绞,有时疼得身都不能翻,坐都坐不起来,手连扣扣子的力气都没有,扣半天都扣不上。他们还要每天逼我拆纱到深夜一点钟,有时到2点,她们给我的活基本上都是筋子纱,还要求拆得不剩一根纱,长期得不到睡觉,我的手指全都变了形,指甲变厚,变软,一个缺口一个缺口的,后来我的眼睛也看不见了,在这种情况下,恶队长借口说我完不成他给的任务就别想睡觉,这不分明在往死里整我吗?有一次她叫犯人强行看着我逼着我,要我连续干39个小时的拆纱活。

我在所谓的心理治疗室快被她们迫害得只剩一口气了,我精神恍惚,什么也记不清。另外,恶警们对不屈服的大法弟子施刑,如:用电刑、戴手铐、管子灌食、嘴上贴封条等残忍手段进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7/23894.html

湖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2-07-03:
队长的电话是18871204548
2010-05-23: 湖北省“610”及政法委
杨松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省610)领导小组组长
姚中凯 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主任
张晓钟 湖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田少国 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
黄兆林 原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610办公室主任 027-87233234、027-87233496(办),87234738(家)
纪道慧 原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罗红(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兼湖北省科技馆馆长
向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湖北省610办公室副巡事员
刘家俊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省610专家、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
吴永文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郑少三 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张正新 湖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鲁 志宏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张自强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湖北省610办公室电话 027-87233234
湖北省 公安厅举报电话:027-67122638
总机:67122288 传真:67122777
咨询:67122877或 67122780,潘科长:67122879或67122791
湖北省公安厅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雄楚大街181号 邮政编码 430071
湖 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人员名单:
方平安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许昌奇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政委
田昌兵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已调离)
余诚州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一处:方俊华 副队长 蔡军 副队长 刘巍 科员 程鹏 副队长 陈浩 科员 严爱华 副队长 金道峰 副主任科员 张尔顺 政治协理员 董奇峰 主任 李辉 副主任 徐跃军 主任科员 李翔 科员 王卫国 科员 杜伟 科员 王郁辉 副处长 童来平 副处长 罗于教 调研员 丁家学 调研员 胡安荣 副调研员 鲍立明 副调研员 黄行芳 副调研员 韩丛好 副调研员 程良金 副调研员 丁静 科长 王杰 科员 张耀刚 科员 梁媛媛 科员 王志燕 科长 付居如 主任科员 谭吉昌 科员 肖应强 科员 文光明 处长 熊永高 副处长 杭跃进 副处长 陈才新 调研员 廉斌 副调研员 肖万年 副调研员 高级 张静 李娅萍 科长 中级 张祖斌 主任科员 中级 王建勇 主任科员 高级 周展 科员 左某 科长 中级 欧阳明凤 主任科员 李凌 科员 李建国 科长 中级 黄海波 科员 赵勇 科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