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徐州 邳州市 >> 许明(徐明,许敏,许姓法轮功学员), 男, 50

个人情况: 电信局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四年半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01-07
交叉列在: 山东 > 枣庄市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1-5-26 在 江苏 > 南京 下关区 >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12-13: 杨产荣、许明被劫持到苏州监狱,这是他们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0480.html

2011-10-17: 杨产荣等上诉 江苏常州法院维持冤判
江苏常州市钟楼区法院日前对杨产荣、许明、廖永革三名法轮功学员做出非法维持原判的决定。五十二岁的杨产荣已被劫持到苏州监狱迫害,这是他第二次被劫持在苏州监狱遭受迫害,杨产荣的妻子周凤玲在二零零零年在常州看守所被强行灌食致死,现在家里只有一个孩子,无人照料。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常州三名法轮功学员杨产荣、许明、廖永革(女)被恶警绑架。六月二十三日上午,钟楼区法院在常州“六一零”直接干预和操控下,对杨产荣庭审并非法判刑六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天宁区法院对许明、廖永革分别非法判刑四年半和三年。

三名法轮功学员遂聘请律师,依法上诉至常州中级法院。目前得知,常州中级法院屈服“六一零”的操控,非法维持其对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判决。

一、妻子被害死,杨产荣曾遭七年冤狱

十年前,二零零一年一月九日,杨产荣妻子周凤林修炼法轮功,在常州西林看守所被恶徒暴力灌食致死,年仅三十二岁。当局为封锁消息,以杨产荣承包了一辆从常州开往北京的公共汽车为名,将其非法判刑十年。其姐杨顺娣为寻弟媳下落,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投入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迫害。当时年仅五岁的儿子小君君一夜之间失去双亲,被接到亲友家轮流抚养,成了不是孤儿的孤儿。

杨产荣七年冤狱回家不久,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早上七点,再次遭常州“六一零”(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绑架。当天,以常州清潭派出所教导员戴明为首的六名恶警私闯民宅、抄家,抢走杨产荣电脑、大法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多项私人物品。

杨产荣被绑架后,先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强迫公民放弃信仰的私设监狱),之后被转移到常州西林看守所非法关押。杨产荣再次被非法判刑前,曾遭国保大队恶警疯狂施暴、被刑讯逼供。

二、许明撰写“告常州市人民书”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许明,五十岁,电信工程师,曾多次遭迫害,因撰写“告常州市人民书”(写给常州市人民政府的公开信),二零零二年七月被常州法院非法判刑十年。期间,许明家属为许明聘请的律师遭到常州市“六一零”威胁,被迫放弃为许明辩护。

非法庭审前,许明曾遭受刑讯逼供以及妄图拖垮其意志的“熬鹰”(即长时间不准睡觉)、车轮战、疲劳战等。许明父亲经受不住儿子长期遭受迫害的打击,于二零零五年含冤离世。

许明七年冤狱回家后不久,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与杨产荣同一天再次遭常州市“六一零”绑架,当天,以常州天宁区国保大队王杰超为首的多名恶警闯入许明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包括电脑、法轮大法书籍在内的许多私人物品,具体数目不详。其家中电话也长期被监听。

许明被绑架后,先被非法关押進洗脑班,之后被转移到常州西林看守所非法关押。家属再次为许明聘请了当地律师,常州市“六一零”立即威胁律师不得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当地律师迫于压力再次放弃为许明辩护,家属继续聘请北京律师为其作无罪辩护。天宁区法院人员依然非法对许明判刑四年半。

三、廖永革夫妇遭牢狱

廖永革,女,四十八岁,曾多次被非法关押看守所、劳教所迫害。她被非法劳教期间,大约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其丈夫陈裕宏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六一零”绑架并判 刑十年,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饱尝牢狱之苦。当时年仅十岁的儿子小阳阳在家无依无靠,后来才被寄养到朋友家。

丈夫还没回家,廖永革又被常州“六一零”、国保大队伙同兰陵派出所秘密绑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被非法抄家。她同样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不到一个月,又被非法关押到常州西林看守所。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廖永革与许明同日被天宁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7/杨产荣等上诉-江苏常州法院维持冤判-247970.html

2011-07-31: 常州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近日上诉
(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导)最近,江苏常州被非法判刑的三名法轮功学员杨产荣、许明、廖永革(女)再次聘请正义律师,依法上诉至常州市中级法院,法院已经受理。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常州三名法轮功学员杨产荣、许明、廖永革(女)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三日上午,钟楼区法院在常州“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直接干预和操控下,对杨产荣庭审并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天宁区法院中共人员对许明、廖永革分别非法判刑四年半和三年。

目前,这三名法轮功学员再次聘请律师,依法上诉至常州市中级法院,法院已经受理。而在此之前,法轮功学员的合法上诉曾遭恶人重重阻拦和刁难。恶人欲把时间拖过上诉期,将法轮功学员直接送進监狱迫害。

民众的信仰自由、人身安全理应受到法律的保护。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并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不但没有罪,而且值得人们和社会的尊重;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不但是公民的天然权利,而且是正义之举。

对常州恶警的非法抓捕、刑讯逼供、常州“六一零”勾结公、检、法构织罪名、常州法院的非法判刑等等打击、迫害良善,已超越道德法律底线,当事人将保留依法起诉、追究的权利。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简要回顾
.......
2. 许明撰写“告常州市人民书”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许明,五十岁,电信工程师,曾多次遭迫害,因撰写“告常州市人民书”(写给常州市人民政府的公开信),二零零二年七月被常州法院非法判刑十年。期间,许明家属为许明聘请的律师遭到常州市“六一零”威胁,被迫放弃为许明辩护,许明在法庭上慷慨陈词为自己辩护,震慑邪恶。许明辩护的大意如下:

首先声明,我没有罪。我没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任何一条法律法规。我上明慧网不违法,我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上明慧网有罪,网上材料是公开的,全世界都在看,谁都可以看,我为甚么不可以看?公民有向政府反映情况的权利和义务,我拟写“告常州市人民书”并没有错,我讲的都是真实情况,是为了向人民讲清真相,揭露迫害:法轮功教我们修“真、善、忍”有甚么错?法轮功教我们做一个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我在家做个好丈夫,在单位做个好职工,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罪在哪里?我过去学了很多功法,效果不大,有幸学了法轮功后,身体好了,心肌炎、关节炎等病都好了。……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非法庭审前,许明曾遭受刑讯逼供以及妄图拖垮其意志的“熬鹰”(即长时间不准睡觉)、车轮战、疲劳战等。许明父亲经受不住儿子长期遭受迫害的打击,于二零零五年含冤离世。

许明七年冤狱回家后不久,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与杨产荣同一天再次遭常州市“六一零”绑架,当天,以常州天宁区国保大队王杰超为首的多名恶警闯入许明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包括电脑、法轮大法书籍在内的许多私人物品,具体数目不详。其家中电话也长期被监听。

许明被绑架后,先被非法关押進洗脑班,之后被转移到常州西林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家属再次为许明聘请了当地律师,常州市“六一零”立即威胁律师不得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当地律师迫于压力再次放弃为许明辩护,家属继续聘请北京律师为其作无罪辩护。但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天宁区法院人员依然非法对许明判刑四年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1/常州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近日上诉-244743.html

2011-07-02: 常州两名法轮功学员再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江苏常州市天宁法庭对法轮功学员许明非法判刑四年半,对廖永革(女)非法判刑三年。
此前,六月二十三日,江苏常州市钟楼区法院在常州“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直接干预和操控下,对法轮功学员杨产荣非法庭审并非法判刑六年。为得到所谓“罪证”,常州市国保大队、钟楼区公安及钟楼区国保大队不法份子曾对杨产荣大打出手、疯狂施暴、伪造所谓“罪证”(详情参见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中共常州法院的荒唐庭审》)。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早上七点,杨产荣历经七年冤狱后,被常州“六一零”绑架,随后以常州清潭派出所教导员戴明为首的六名恶警对杨产荣非法抄家(详情参见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妻被害死,杨产荣历经冤狱七年再遭绑架》《妻被害死,杨产荣历经冤狱七年再遭绑架》)。同日,常州恶警绑架了另两名法轮功学员许明和廖永革。

神目如电,常州不法份子的这些嚣张恶行、流氓丑态、斑斑劣迹已经被历史记录在案,这就是你们将偿还的罪业,法轮功学员都在关注、有良知的人们在关注、世界在关注,到时候,你们不要敢做不敢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常州两名法轮功学员再被非法判刑-243324.html

2011-06-30: 江苏省常州一许姓法轮功学员在南京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五月下旬,江苏省常州一法轮功学员在南京被绑架。该名法轮功学员姓许,六十多岁,常州农村人,是被“蹲坑”在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家的恶警所绑架。马振宇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南京下关区看守所,身体遭受摧残。

请知情者提供更多信息,关心你身边的迫害,揭露恶人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30/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3235.html#11629232958-28

2011-06-27: 常州许明、廖永革面临被非法开庭
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一时,常州天宁区法院将对许明、廖永革非法开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7/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3017.html#11626231217-1

2011-06-21: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江苏常州市三名法轮功学员杨产荣、许明、廖永革(女)被恶人绑架,目前将面临非法开庭。恶人将分两次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1/242711.html

2010-12-02: 曾遭七年冤狱的电脑工程师又被非法抓捕
(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导)江苏常州电脑工程师徐明,49岁,修炼法轮功后,人品极好,是人人称赞的对像,周围人无不对其竖起大拇指。徐明曾经遭受七年冤狱迫害,2010年6月在家中被13个警察非法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常州看守所。

恶警非法对徐明抄家后,将家中洗劫一空,家中电脑等东西拿走。

徐明第一次被非法判刑十年前,他是邮电局电脑工程师,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迫与妻儿分离。在非法审讯期间,徐明遭受刑讯逼供,白天被强制劳动,夜晚连续十几天不给睡觉,搞连夜车轮战、疲劳战。2002年2月7日下午5点,徐明在常州市天宁区法庭上進行自我辩护说:

“首先声明,我没有罪。我阅读明慧网材料不违法,网上材料全世界都可以看,谁都可以看,我为甚么不可以看?材料内容:修炼交流材料、讲清真相、揭露打压、迫害材料都是为了正法和救度世人。关于我拟写的“告常州市人民书”并没有错,我讲的是真实情况,也是为了向人民讲清真相、揭露迫害,同时让政府知道:《转法轮》教我们修真、善、忍有甚么错?教我们做一个更好的人,从自己做起,在家做一个好丈夫、在单位做一个好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关于我为甚么炼法轮功?我过去学了很多功法,效果不大。但有幸学了法轮功,身搴昧耍募⊙住⒐亟谘椎炔《己昧恕!弊詈笮烀魉担骸拔蚁嘈派朴猩票ǎ裼卸癖ā!�

遭受七年冤狱迫害,徐明从监狱释放后在一家宽带公司任总经理,每月五六千工资,可是今年六月他再次遭遇非法抓捕,不但家中被截断了经济来源,警察还威胁徐明的家人,家中电话也长期被监听。

徐明修炼法轮功的父亲曾是科长,也曾被抓,被关了20多天,放出后出现中风、高血压症状,没过多久就离世了。

据了解,王杰超(13775282708)是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许明)的610警察,参与了从绑架到转移到看守所的全过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曾遭七年冤狱的电脑工程师再遭非法抓捕-233172.html

2010-11-30: 江苏法轮功学员许明再次身陷囹圄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早上七点,江苏省常州市法轮功学员许明在上班途中遭到常州市“六一零”(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秘密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迫害,后被秘密转移到常州市西林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至今。

许明被绑架的当天,以常州天宁区国保大队王杰为首的多名警察闯入许明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包括电脑及法轮大法书籍在内的许多私人物品,具体数目不详。那天同时遭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杨产荣和廖永革。

许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受到了很多不合法、不人道的刑讯逼供和威逼利诱。常州“六一零”在表面一直欺骗许明本人和家属说许明没甚么大事,很快就要放人回去了,而背地里却编造了很多莫须有的罪名陷害许明

许明被绑架后,许明的家属聘请了当地律师为许明辩护,常州“六一零”得知后,立即对律师施压,并威胁律师不得为法轮功学员進行辩护。当地律师迫于压力,不得不放弃对许明的辩护。现在许家属已聘请北京正义律师为许明進行无罪辩护。

许明,江苏省常州市人,今年四十九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后,身心健康得到了很大的改变和提高。在修炼之前,许明身患包括心肌炎在内的多种疾病,在修炼之后全身的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许明的改变得到了他所在单位(电信局)领导和职工们的高度赞扬与肯定,从而也使许多有缘人从此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中来了。许明那时常说:“那段日子是他人生中最有意义、最灿烂、最幸福的时光。”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许明也遭受了绑架、非法关押、抄家、洗脑、判刑等许多非人的折磨和迫害。许明的父亲在得知自己儿子在遭到这一系列的残酷迫害时,经受不住精神上的打击,于二零零五年含冤离世。

常州法院在二零零二年七月对许明進行了非法审判。期间许明聘请的律师也被常州“六一零”威胁后放弃为许明辩护。法院判决许明的理由是:许明拟写了一封“告常州市人民书”,那是一封写给常州市人民政府的公开信。就因为这封信,将许明非法判刑十年。在法庭上,许明被剥夺了律师辩护的权利,于是许明慷慨陈词为自己辩护,给在场的法警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常州“六一零”人员非常大的震慑,他们都理屈词穷,慌了手脚。

由于时隔已久,笔者只记得辩护中的一小部份:首先声明,我没有罪,我没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任何一条法律、法规。我上明慧网不违法,我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上明慧网有罪,网上材料全世界都在看,谁都可以看,是公开的,我为甚么不可以看。关于我拟写的“告常州市人民书”更没有错。人民本来就有向政府反映情况的权利和义务。我在信上写的都是真实情况,我是堂堂正正向人民向政府讲清真相,我是让人民于政府更彻底更全面的来了解法轮功,是完全公开的,我哪里有罪?法轮功教我们修“真、善、忍”,教我们做一个好人,以致更好的人,有甚么错?事实上我也是朝着这个目标而做的。我时时处处都在严格要求着自己,在家我做个好丈夫,在单位做个好职工,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罪在哪里?即使这样,许明最后还是被非法枉判了十年,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直至出狱。

现在许明又一次身陷囹圄,身心遭受到很大的迫害。许明的母亲也因担心儿子而日益憔悴。许明在出狱后辛苦创建的一家公司,目前也被常州“六一零”伙同相关人员无辜抢走瓜分了。那是许明借钱投资创建的一家合法公司价值几十万元。公司被抢走后所有债务都落在了许明一家人身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30/江苏法轮功学员许明再次身陷囹圄-233115.html

2010-06-15: 常州法轮功学员许明、杨产荣、廖永革被非法关押
常州法轮功学员许明、杨产荣、廖永革不久前被邪恶之徒绑架,现已被非法拘留,非法关押在常州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5/225444.html

2010-06-03: 常州“610”邪党机构常年不断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
常州“610”邪党机构常年不断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迫害。日前,又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有廖永鸽,许明。据悉,廖永鸽的丈夫陈雨虹在苏州监狱被迫害已近十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3/224769.html

2009-10-15: 苏州监狱黑幕
......
台儿庄法轮功学员徐明被关进二中队不久,因不配合邪恶的“转化”,也被关进精神病院。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5/210429.html

2007-08-16: 江苏恶警跨省抓人 山东徐明遭刑讯逼供
山东枣庄市大法弟子
山东台儿庄大法弟子徐明自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六日被江苏省邳州市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邳州看守所已近三个月。他一直绝食抗议,遭到邳州市公安局、看守所恶警严刑拷打及灌肠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七年新年期间,江苏省邳州地区出现悬挂大法横幅、大法真相资料。邳州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与“六一零”恶警怀疑是相邻的枣庄市台儿庄区的大法弟子所为,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六日在台儿庄区绑架了大法弟子徐明、王家永。

邳州市公安局恶警在向王家永亲人诈骗金钱后,放出王家永。徐明则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邳州市看守所。亲戚去邳州看守所探视徐明,但看守所恶警只让交钱、不许探视。令亲人十分担忧徐明的身体状况。

同时望全世界正义之士强烈谴责中国大陆的暴行。人类需要“真、善、忍”。逆天而行的共产恶党必将灭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望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摆脱共产恶党的操控,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160928.html

2007-07-05: 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区大法弟子吴宝铭、王世琴夫妇被非法批捕
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大法弟子因到江苏省邳州地区散发真相资料,先后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吴宝铭、王世琴、徐明、王嘉永),现徐明已绝食多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5/158215.html

2007-06-01: 山东大法弟子吴宝铭、王世琴夫妇被江苏恶警绑架
2007年5月16日同时被非法关押的台儿庄区大法弟子还有:徐明、王家永、李艳芳。徐明、王家永两人是在邳州地区悬挂大法横幅、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绑架。李艳芳是台儿庄区一名教师,曾被学校推荐担任副校长,已被迫害致精神不正常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1/156016.html

2006-01-07: 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区大法弟子徐明被恶人绑架
最近,枣庄市台儿庄区大法弟子徐明被恶人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7/118224.html

2006-01-07: 许明,41岁,电信局工程师,非法判刑10年。
2002年2月7日下午5点,江苏省常州市法轮功修炼者许明,现年41岁(一位电信局工程师)在常州市天宁区法庭上,自我辩护如下:

“首先声明,我没有罪。我阅读明慧网材料不违法,网上材料全世界都可以看,谁都可以看,我为甚么不可以看?材料内容:修炼交流材料、讲清真相、揭露打压、迫害材料都是为了正法和救度世人。关于我拟写的『告常州市人民书’并没有错,我讲的是真实情况,也是为了向人民讲清真相、揭露迫害,同时让政府知道:《转法轮》教我们修真、善、忍有甚么错?教我们做一个更好的人,从自己做起,在家做一个好丈夫、在单位做一个好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关于我为甚么炼法轮功?我过去学了很多功法,效果不大。但有幸学了法轮功,身体好了,心肌炎、关节炎等病都好了。”

最后许明说:“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7/118122.html

2001-03-02: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
周凤林(女)32岁 迫害致死;多次被抓,2000年12月30日最后一次关进常州看守所,在被关期间坚持绝食抗议非法对待,双手被锁在警板上9天,被吊17夜,被强行灌食后用手抠出。丈夫杨灿荣(大法弟子)因上访、弘法已被劳教3年。留下一个4岁左右的儿子由杨灿荣的姐姐杨顺娣(大法弟子)带,在周凤林死后警方封锁消息,当杨姐得知后,领着孩子去清潭派出所要人询问,杨姐被扣劳教2年。在派出所同关的孩子被公安人员吓得神智不清,小便都撒在裤裆里。现孩子下落不明。

邓玲珍(女) 32岁左右;劳教3年
顾锡其(男)70多岁;劳教3年
康伟(男)33岁左右;劳教1年回来后又被劳教2年半
杨建华(女)50多岁;劳教2年
沈银贵(女)50多岁;劳教2年
吴菊英(女)60多岁;劳教1年
杨祥英(女)60岁左右;劳教1年
奚雪东(男)70多岁;劳教1年
陶元开(男)、刘胜永等60多名大法弟子在元旦前被抓去学习班,至今下落不明,听说因集体绝食有的已被劳教,另有许敏(男)、曹春华(男)因下载明慧网资料被关在常州看守所等着判刑(据说材料已送江苏省里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8576.html

徐州 邳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16)

2023-05-18: 江苏省邳州市占城镇派出所所长王银行(手机号码13813273186)

2021-08-03: 邳州市原610办:5168688961051686288578
张宗强 0516-86994606 13905223000(原610主任)
汪 颖 0516-86334604 13852060916(副主任,多次参与具体迫害)
罗少恒 13905222296(副主任)
陈 强 13705221122(多次参与具体迫害,已离开610,身体遭恶报,不能上班)
国安办 0516-86629538 51686994686
祁洪俊 0516-86629598 13852062258(主任)
杜某 0516-86994683

公安局 0516-863346155168629411051686299714
张 军 0516-86260618 13805206858(局长)
赵修水 0516-86334602 15905202228(政委)
张宗强 0516-86334606 13605221666(副书记)
张建伟 0516-86334665 13605222110(副书记)
庄祥文 0516-86334603 15005221118(副局长)
刘宜宝 0516-86334607 13905222727(副局长)
吴守权 0516-86334609 13805223381(副局长)
于建礼 0516-86334661 13305222828(副局长)
刘兆成 0516-86334828 15052038833(党委成员)
魏红媛 0516-86334630 13805221357(办公室)
李 刚 0516-86334611 13705223668(工会)
副书记 倪靖礼:5168662959513952271921
副书记 徐善军:15005223888 5168622200251686225922

部份派出所电话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