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咸阳 彬县 >> 王小斌(王小彬), 男,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彬县城关镇北街村人
个人近况: 2007年4月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01-0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18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4-21: 2005年,枣子河劳教所从周至等地的戒毒所,按每一人八百元雇用来一批吸毒犯,用其直接迫害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尤其是犹大陈斌到劳教所做了邪恶的“转化”报告后,劳教所发起了1个月的残酷 “攻坚战”。恶警杨军、魏启明、冯喜尧就用吸毒犯折磨、摧残法轮功学员。被残害的西安市学员有陈建生、陈敏敢(第3次劳教)、崔西干;被残害的宝鸡市学员有郑仕俭、王洲义。王辉、王干生(第二次劳教):孙建军(第二次劳教);还有其它市的学员杨勇、王忠卿、李昌昌、王小斌(第二次劳教)、郭长青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1/陕西省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受中共迫害综述(1)-404049.html

2019-12-17: 1、郭中秋在任职咸阳市政法委书计时,法轮功学员王小彬含冤离世

陕西省咸阳市彬县法轮功学员王小彬,在咸阳市政法委的授意下,二次被非法劳教,在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期满回家,面对曾经相依为命的老母亲的离世,再加上在枣子河劳教所,他所受的各种迫害,使他渐渐的精神失常了(二零零五年底),最终于二零零七年四月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原陕西省咸阳市政法委书记郭中秋遭恶报被调查-397156.html

2007-10-12: 两次非法劳教,陕西彬县大法弟子王小彬含冤离世
陕西省咸阳市彬县大法弟子王小彬,二次被非法劳教,在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期满回家,面对曾经相依为命的老母亲的离世,他精神失常了。王小彬于二零零七年四月含冤离世。

王小彬,男,年四十岁,系陕西省彬县城关镇北街村人,农民。一九九九年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此后他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性也不断得到升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为首的中共邪党开始疯狂的镇压法轮大法,王小彬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遭到恶人举报,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六日被彬县公安局拘留,后来非法被判一年半劳教,送到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教育中队进行迫害,二零零二年八月期满回家。

二零零四年正月王小彬在周至县街道公开炼功,被恶党人员绑架关押。二零零四年八、九月份,就在王小彬在彬县公安局被非法关押时,和王小彬相依为命的老母亲由于无人照顾,离开了人世。当时村中的民众要求彬县公安局让王小彬为老母送葬,被无情拒绝。

王小彬再次被彬县公安局非法判劳教二年,劫持到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生活中队(二大队)进行迫害。

从二零零四年起,凡是新被绑架入枣子河劳教所的大法学员都先被关进一间不到十平方米的小号内。小号没有窗子,这样被关在里面的人就不知道外面的真实情况。小号没有监控,这样里面怎么打人、甚至打死人(比如陈建生)也不会有人知道,也不会有人管。小号里面由三名吸毒人员包夹着一名大法学员,四个人都不容许和其他人来往,小号的门二十四小时被从外面拴着,这样外面人就不会知道里面的情况。这其实是一个黑窝中的黑窝。四个人吃喝拉撒睡二十四小时都在这个小号中,里面只有一个马桶,臭不可闻。所有新来的大法学员都会被关进小号,最基本的迫害是每天只准睡三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只能坐在小凳子上看污蔑大法的书,有恶人二十四小时值班看守。如果态度不好或时间长不转化,恶警就会指挥包夹人员进行殴打。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王小彬期满回家,面对曾经相依为命的老母亲的离世,再加上在枣子河他所受的各种迫害,使他渐渐的精神失常了(二零零五年底),最终于二零零七年四月离开了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2/164332.html

2006-01-04: 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买吸毒犯迫害大法弟子
目前被劫持在二大队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包括:
陈敏敢:西安市胡家庙地区大法弟子,第三次被邪恶绑架到枣子河劳教所進行迫害。
王干生:宝鸡市眉县岐镇大法弟子,第二次被邪恶绑架到枣子河劳教所。
孙建军:宝鸡市大法弟子,第二次被邪恶绑架到枣子河劳教所。
汪建文:宝鸡市渭滨区石鼓镇大法弟子。
李哲: 渭南市华县大法弟子,61岁。
李昭: 西安市医专大法弟子。
吴新明:安康市汉阴县大法弟子,第二次被邪恶绑架到枣子河劳教所。
杨勇: 延安市大法弟子,延安市自来水公司职工。
崔西干:西安市蓝田县大法弟子,49岁,泥瓦匠,2002年得法。
王忠卿:河南省大法弟子,来陕西一砖瓦厂当会计,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枣子河劳教所。
李昌昌,咸阳市武功县苏坊镇大法弟子,57岁。
王小斌:咸阳市彬县大法弟子。2004年8、9月份,他的母亲由于无人照顾而病故。第二次被邪恶绑架到枣子河劳教所進行迫害,目前精神分裂,神志不清。
郭长青:陕西省渭南市华县人,48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4/11799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