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承德 宽城县 >> 刘书阁(刘淑阁,刘淑格),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乡西梨园村
拘留时间: 2004年5月11日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7-0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金守春 刘书阁(刘淑阁,刘淑格)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9-27: 河北宽城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连续数日骚扰法轮功学员
前几天,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4、5个人,从9月8日起,对该所管辖的大石柱子乡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面积骚扰,按照他们手上的名单逐一骚扰,如果没见到学员本人的,他们竟在13---15日连续三天敲门骚扰。他们四、五个人来到学员家,给学员录像,问还炼不炼,手机号多少,孩子的手机号是多少。在警察问你话的同时,另外的两三个人就偷偷来到其它房间搜查并拍照,拍师父法像等。

本次被当地警察骚扰的学员有:张凤芝、王淑民、郭凤娥、孔令娟、石福玉、景桂侠、孔素阁、白秀成、石汗林、孙玉双、石凤萍、石守柱、刘书阁、金守春、石凤娥、孙玉双、石小梅、白小红、朱凤云、赵建华等20多人。

一位不知姓名骚扰人员的电话:1774729126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7/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1934.html

2021-05-01:河北宽城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2021年4月26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汤道河镇派出所3个警察,来到大石柱子乡,到各村按他们拿着的名单逐一敲门骚扰。3个人中还有一人胸前佩戴小型摄像器材,采取问话、室内是否有法轮功材料,手机号多少,家中是否有电脑和车等。

据不完全统计,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刘淑阁、白翠华、郭翠莲、周秀云、石凤娥、徐凤英、石汉林、夏桂琴、王凤英、孙玉双、石凤平、石守柱、孔素阁、朱凤云等,其中孙玉双、石凤平、石守柱三人当时没在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4050.html

2020-04-12: 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前几天,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采取各种手段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他们除了亲自上门外,还采取电话骚扰,不知道电话的就把电话打到村书记那里,询问×××(法轮功学员)在家不,并让村干部打听学员的手机号。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下午3点左右,汤道河派出所两个警察(姓名未知),分别来到大石柱子乡西梨园村法轮功学员郭翠莲和刘淑阁家,学员问他们干什么来了,他们说“看看你家有没有从武汉回来的人”,没呆多会儿,他们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2/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3716.html

2018-07-13: 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7月10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汤道河镇派出所韩姓(所长)和另一个不知姓名的警察,分别来到汤道河镇大石柱子乡双松汀村和西梨园村,按照他们事先准备好的名单逐个盘查骚扰。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双松汀村法轮功学员王秀珍;西梨园村法轮功学员金守春和刘书阁(夫妻),西梨园村法轮功学员石凤娥。他们还找了在外地居住的双松汀村法轮功学员王玉文,因在外地居住,所以他们没有找到。

他们来到学员家问炼没炼功,好就在家炼,不要出去。几位学员都从自身受益情况向他们讲了真相;他们还向刘书阁要两张她儿子金德印(学员)的照片,不知干什么用,刘没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3/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982.html

2017-06-26: 河北省宽城县刘淑阁等5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6月22日上午10点多钟,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和大石柱子乡西梨园村干部金守文,分别到西梨园村法轮功学员刘淑阁、白翠华、郭翠莲、石凤萍、孙玉双等几位学员家骚扰,到几位学员家说是看看她们,俩警察叮嘱学员不要上外走,不要让陌生人看身份证,说是现在骗钱的人多,不要上当受骗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257.html#17625234927-37

2015-09-23: ◇河北承德宽城县法轮功学员白翠华和刘淑阁被拘留15天后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3/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6153.html

2011-09-06: 河北省宽城县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刘淑阁,女,四十九岁,是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乡,西梨园村人。九六年得法,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明白了人生的真实的意义,并按“真、善、忍”原则做人。邻居们都说她是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人。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江泽民利于手中的权力残酷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刘淑阁曾多次遭到非法绑架到宽城县洗脑班、拘留所、劳教所,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九九年刘淑阁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宽城县国保大队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四月七日,被宽城县公安局局长高学龙、孟宪鹏,国保大队张荣誉,汤道河派出所所长翟文义非法绑架拘留一个月。二零零零年某月因进京上访,说句真心话,又被宽城县国保大队高学龙、张勇军、高山、孟宪鹏非法绑架后送唐山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宽城县国保大队张荣誉、张勇军、孟宪鹏伙同汤道河派出所指导员张卫国,大石柱子乡司法白少民,非法绑架刘淑阁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五日,宽城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孟宪鹏、高山、汤道河派出所、大石柱子乡政法韩保山、乡妇联非法绑架刘淑阁到县看守所迫害拘留十五天。在黑窝里遭到野蛮灌食、灌盐水、戴自制手铐,手腕都被卡破、红肿、疼痛难忍,被铐了十一天。

二零零五年刘淑阁再次遭绑架。参与者有宽城县国保大队的高山、张、汤道河派出所干警、大石柱子干部(不知姓名)。被送往保定高阳劳教所,劳教三年另四十天放回。

二零零八年,以家里安装电视卫星接收天线为由,又被宽城县国保大队高山、张卫、张荣誉(公安局局长)、大石柱子乡白小军、王景刚绑架,送唐山开平劳教所一年零八个月。

二零零一年法轮功学员金守春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了一句真话,被非法抓进北京前门派出所。因不报姓名,几个警察用橡皮棒暴打。被打昏死醒后,听出是秦皇岛青龙口音后,青龙驻京办把我接回青龙公安局看守所。在唐山荷花坑劳教所劳教一年。

金守春一九九九年被宽城县拘留所非法拘留一个月。

二零零三年,金守春因传播真相资料被人举报,被宽城县国保大队高山、张勇军(张已被调走)等五名警察非法绑架到宽城县看守所迫害。金守春绝食抗议迫害,要求回家。看守所长张卫命几个警察和普犯野蛮灌食、灌盐水,致使金守春便血,又把金守春绑上死人床强行输药。以后又把他送保定高阳劳教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高山、张勇军等警察当金守春的面说给送三百元的礼,不然非把他收下。当时质问:这是你们警察干的吗?他们无耻的说是为你好。好心的医生拒收黑心钱。金守春被放回家,解除劳教。

二零一一年六月,正是水稻插秧季节,宽城县“六一零”曹凤志伙同大石柱子乡宫小凯、白小军等十来名干部把金守春非法绑架到承德洗脑班进行迫害。在路上金守春向曹凤志等人讲真相,他们不听还轮番的打金守春,他的胸部多天疼痛,不能用劲。在黑窝里他们不让炼功。几个恶警用手铐铐金守春,用手铐狠狠的殴打,没有一点人性,还说什么那里是春风化雨,所谓的什么帮教。十天后回家,错过插秧的好时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河北省宽城县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46320.html

2011-08-18: 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乡法轮功学员刘淑阁被绑架
2011 年8月16日中午,宽城县国保大队高山、张卫、张玉森、610曹风志、汤道河子镇派出所刘玉堂、大石柱子乡弓小凯闯入法轮功学员刘淑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乱翻一气,以有几张救度众生的真相为由把法轮功学员刘淑阁强行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8/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5544.html

2010-01-28: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97.html

2009-12-12: 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的凶残
08年9月底,大法弟子杜玉蓝,六十多岁,因为在铺上炼静功,被恶警队长闫红丽几人拖到一层教育科,一恶警用手掐着杜玉蓝的脖子,闫红丽和其他几个恶警,一哄上来都殴打她、电她,她的脸上、头上、身上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青紫。过了两天,在地里干活时,杜玉蓝突然倒地昏死过去,后来又出现几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最后一次还出现全身哆嗦,劳教所把她拉到医院,此后再也没有见她回来。

10月初,大法弟子郝风莲因炼功,被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十几个恶警一起下手殴打,有的拿着电棍、有的拿着警棍,乱打乱电。她的额头、下巴被打的全是青斑,眼睛被打的红肿,瞳孔放大、睁不开,就是这样,恶警们还罚她坐了两天两夜椅子,闫红丽还罚她不许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心脏病、高血压。劳教所怕出现危险,才叫家人接了回去。

在那个邪恶的魔窟里,大法弟子只要炼功,就被殴打、罚站、不许上厕所,不许睡觉。为了反迫害,大法弟子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王伟月、王兰凤、吴淑贤等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穿号服,不报数(那都是犯人做的),恶警大队长闫红丽就把她们一个一个的拉到教育科实施酷刑迫害:

吴淑贤被恶警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群殴,把56岁的吴淑贤打的浑身是伤,耳朵被打聋;刘淑格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恶警大队长闫红丽还不让她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昏死在椅子上,恶人们才让人把她抬到班组里;刘晓君被电棍电的心脏病突发,浑身抽搐、哆嗦;郑宝华被恶警王文平用警棍毒打,恶人陆海存(处长)用电棍电她双手手背,把她铐在教育科椅子上4天3夜;把王伟月铐在教育科的椅子上6天6夜。在这期间,恶警为了逼迫大法弟子穿号服,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掉(只穿内裤和胸罩),11月初天气已经很冷,恶警们把教育科房间的窗户敞开,冻着这些大法弟子。由于长期遭受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郑宝华被冻的晕倒在地上。恶警怕出事,才把她们放回班组。但是恶警还以她们不穿号服为由,罚不让她们吃饭。饿的受不了了,想吃点自己的饼干和水果,恶警王艳华看到后,端起果盆就走,大法弟子拦住给她讲真相,她不但不听,还凶狠的掐刘淑格和白凤玉的脖子。过后恶警王艳华还到处长陆海存那儿告状,第二天,恶警王玉芬以检查身体为由,把炼功的大法弟子骗到教育科,又把她们铐在椅子上。三四天后才放回。

不论恶人怎么折腾,大法弟子就是要炼功。在09年2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开始炼静功。邪恶发现后把刘晓君、郑宝华骗到教育科,又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还敞着窗户。第十天让她们回班组,邪恶把她们的床板卸下来,把刘晓君、郑宝华分别铐在床架上,这是最残酷的,被铐的人是站不起蹲不下,对身体的损害非常厉害。7天后,因刘晓君的身体很虚,邪恶怕出事,让她们睡了一宿。第二天,恶警把刘晓君、郑宝华的衣服全部拿走,只剩下身上穿的一身秋衣秋裤。她们没有被吓住,每天早上炼静功。因为有监控器,邪恶发现有炼功的,所有值班的恶警全都上来,拿电棍的、拿警棍的一起打。特别是恶警王文平、闫红丽、丁小光、杨海风、王玉芬、曹凤梅又骂又打,王文平像疯了一样打了郑宝华三十多巴掌。随后恶警把郑宝华又骗到教育科,一屋子的警察,连打带踹,把郑宝华铐在椅子上11天才让她回到班组,在班组又蹲坐了7天才解开。

白凤玉,56岁,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后,被迫害成心脏病、高血压。因炼功不让上厕所,她绝食抗议,十几个恶警把她按在水房里,因为她不配合邪恶,几个恶警按住她的头,狱医王洪利用钢汤杓抄她的嘴,白凤玉的头一动,额头被杵破了个大口子,往外淌着血,嘴角也淌着血,就这样恶警们还要给她灌食。在第九天时,白凤玉实在无法忍受,要求上厕所,恶警闫红丽听到喊声,拿着电棍把门开了一条逢,电棍放着电就捅过来,正巧电到白凤玉的身上,白凤玉当时就倒地没了呼吸,屋里的人见状大喊:医生、队长,这时恶人再也不吭气了。几个大法弟子围着白凤玉。医生、警察从监控器那看的清清楚楚,就是不管。过了好一会,闫红丽来了,摸了摸没气了她就走了。又过了大约20分钟,人才慢慢的醒了过来了,一个多小时后,医生王洪利来了,还邪恶的说:“这不没事吗?”,说完就走了。

09年3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侯芳三人绝食抗议恶警的虐待和暴行。第一天,恶警把郑宝华拖到水房,扒光衣服(只穿短裤和背心),要野蛮灌食,医生不在,恶警叫普犯灌食,郑宝华说:她不是医生,出事谁负责?恶警说郑宝华想闹事,过来就打,有人揪住郑宝华的头发,恶人们照着她的脸猛打,脸被打破了,流着发绿的水。第二天照样灌,狱医王洪利和何洪伟在给郑宝华灌食时,几次插到肺上,拔出的管子都带着血。她们三人不配合邪恶,遭到野蛮灌食和毒打,每次灌食都使得鼻腔出血,腹泻、呕吐,身体极度痛苦。更残忍的是每天灌食却不许上厕所,一连9天,郑宝华的肚子鼓起来了,像怀孕几个月的。她坐不下,站不直,只能双臂向身后半依在床上,遭受了难以想像的痛苦。5月份,郑宝华身体出现发烧、咳的厉害,经医院检查说是肺结核。后来吐的越来越厉害,而且有时出现高烧,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不仅不收敛暴行,还更加残酷的迫害她:不让穿外衣,每天还要把她拖到水房野蛮灌食。11月15日郑宝华吐得更厉害了,而且高烧昏迷不醒。送医院经检查:肺结核晚期,医院想抽血化验,可是医生怎么也抽不出血来了。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急忙打电话通知她的家人,把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的郑宝华推给了她的家人。

在开平女子劳教所里,陆海存是处长;王文平、闫红丽、王玉芬、是大队长;王艳华、杨海凤是副队长,丁小光、曹凤梅是恶警;还有狱医王洪利(院长)、何洪伟。王洪利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只要家属给他送钱(物),他就可以说这人身体不合格不能收或提前放人。没病的他可以说成是有病,有病的他可以说没病,根本不管人的死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214293.html

2009-07-22: 唐山开平劳教所恶人恶行
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黑窝,多年来那里的一些恶警恶人对大法弟子犯下了种种罪行。下面就把近半年来开平劳教所一些恶警的恶行再次曝光。

开平劳教所现在正非法关押着三十多位大法弟子,近期开始对大法弟子强制转化、强制报数、强制奴役劳动(搓棉签),不服从的强制关小号。有的大法弟子被关小号迫害长达半个月之久。

开平劳教所女队从零九年五月开始分为两个队,五队和六队。王文平和阎红丽分别担任队长。而且把大法弟子也分开了。阎红丽是六大队的大队长。大法弟子郑保华被分在六大队,因为她被长时间灌食引起了肺炎;大法弟子杨淼因坚持炼功,多次被阎红丽绑在床上,还因为杨淼不穿号服,被阎红丽扒光衣服三次。还有承德大法弟子刘淑阁是在商阳劳教所时,因所谓的保外就医回家后劳教期未满,现在被关押在开平劳教所迫害。

因为这些大法弟子根本就没有犯法,他们只是按 “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好事,告诉人们大法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功到底是甚么,共产邪党为甚么迫害法轮功。他们被非法关押后,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炼功,就被劳教所恶警女队的大队长路海存(男三十七岁)下令把大法弟子一个个拽到甚么管理中心,把大法弟子绑在椅子上,在楼房的北侧冻着,还把大法弟子的棉衣脱掉冻着。因为那时是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份,天气很冷,他们还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其中有一名大法弟子叫刘淑阁的,被绑了八十多个小时,还不让上厕所。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被劳教所教导员阎红丽用抹布塞入嘴里,然后又用胶布给粘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大法弟子因为不报数,又被路海存下令把大法弟子的棉衣扒下来,站在楼房的北侧不许动。还说今天你们穿着鞋,下次让你们光脚。那些警察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还冻的受不了躲進楼道。可是让大法弟子不穿棉衣,一直冻了半天。有一名大法弟子郑保华因忍受不住躺倒在地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有六名大法弟子刘淑阁、杨淼、郑保华、白凤玉、刘小军、侯芳因坚持炼功被恶警迫害。刘淑阁、杨淼被关到阴面的一个屋里,不让出来、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把郑保华,白玉风,刘小军,侯芳用手铐铐在床栏杆上。恶警还把床板撤掉,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后来这六名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绝食四天后,恶警就给他们野蛮灌食。其中刘小军,侯芳,郑保华被灌了二十几天。给他们灌的玉米面粥里还加有喂猪用的添加剂。食用后头脑发昏,肠胃麻木。在这期间家人不但不让见,还造谣说大法弟子不想见家人。

二零零九年三月份,劳教所又新劫持几位大法弟子,因为他们不穿号服,路海东又下令把白翠华、张新、李丽丽、苏贤清、孟素玲、等八位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只剩下短裤和胸罩。路海存还有一次把女大法弟子李志民单独关在一室殴打。

现在开平劳教所的政委代理正所长叫范林、副所长叫阮大国,他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有着直接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2/205047.html

2009-02-05: 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市开平区27号砖场女子劳教所,关押着几十名大法弟子。那里的恶警对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進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队长王文平、教育处处长路海存迫害大法弟子相当卖力,非常狠毒。2008年7月12日至13日,王文平在将女大法弟子刘淑阁一手朝上一手朝下吊铐在大椅子上,长达24小时,王文平在旁边吹电风扇,吹的她脊骨、肩膀、胳膊长期疼痛,现在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这里仅举一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5/194906.html

2008-07-24: 河北省宽城县610曹凤志伙同恶警抄家绑架
2008年6月17日下午1时,河北省宽城县610曹凤志伙同大石柱子乡政法委王景刚、白小军和汤道河派出所几名恶警闯入西梨园村大法弟子刘书阁家,非法抄走电视接收锅,非法带走刘书阁

18日下午,恶人曹凤志二次伙同县国保大队、广播局、汤道河派出所高山等恶警,出动四辆警车再次窜到西梨园村、东梨园村、孔家沟村,从大法弟子白翠华、石凤娥、周秀云、孔玉芹和郭玉荣家抄走电视机和电视接收锅等。恶徒们还窜入不是大法弟子的人家撬箱砸锁、乱翻乱查,并带走了白翠华的丈夫。

6月26日,恶警高山、曹凤志、王景刚一伙又窜到西梨园村逼迫大法弟子按手印,不许大法弟子外出,到大法弟子刘书阁家又照相又乱翻,企图给大法弟子罗织罪名。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4/182673.html

2008-06-25: 河北宽城县法轮功学员刘书阁被绑架情况补充
6月17日中午1点,河北省宽城县610邪恶人员曹凤志伙同大石柱子乡白小军、王景刚  派出所杨所长等7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刘书阁家,抄走mp3和卫星接收器,绑架大法弟子刘书阁到宽城县。

6月18日下午,宽城县 610邪恶人员又绑架了大石柱子乡大法弟子金文平,抄走大锅1个,共抄走大锅4个,金文平现已回到家中(22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5/180892.html

2008-06-20: 河北省宽城县法轮功学员刘书阁被绑架
6月17日 中午1点,河北省宽城县 610邪恶人员曹凤志伙同大石柱子乡白小军、王景刚、派出所杨所长等7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刘书阁家,抄走mp3和卫星接收器,将法轮功学员刘书阁绑架到宽城县。

当时刘书阁刚出门上地干活,610邪恶人员進门后,刘书阁在门外把门反锁上了,告诉大家后又回到家。610邪恶人员发现门反锁上了非常生气,追问刘书阁都到谁家通风报信,刘书阁没说既被带走。

6月18日下午,宽城县 610邪恶人员又绑架了大石柱子乡法轮功学员金文平,抄走大锅1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635.html

2008-06-19: 黑龙江省方正县法轮功学员刘会、刘书阁被绑架
黑龙江省方正县方正镇民主村法轮功学员刘会,于2008年6月13日被绑架,详情待查。

6月18日,河北省宽城县“610”邪恶人员曹凤志伙同大石柱子乡白小军、王景刚、派出所杨所长等7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刘书阁家,抄走mp3和卫星接收器。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书阁到宽城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46.html

2005-11-19: 河北宽城大法弟子刘书阁被非法劳教
2005年10月19日夜里1点,由宽城县国保大队高山等七八名恶警1点多钟将刘书阁强行绑架带走,10月21日将刘书阁送往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9/114817.html

2005-11-10: 河北省宽城县大法弟子刘淑阁遭绑架
2005年9月20日,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乡西梨园村大法弟子刘淑阁半夜被村书记郭英、县政保大队蒋凤从家里绑架。在县里被脱光衣服在外面冻,21日被送到高阳劳教所,又被毒打,被恶人用脚踹。刘淑阁一直绝食,现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0/114197.html

2004-05-22: 2004年5月11日,大法弟子白翠华给乡书记常福林写了一封信,同修刘书阁送去了。刘书阁当时就被常福林扣在乡里,恶徒并给县国保大队打电话举报。县国保大队队长高山带着10多人、镇派出所、乡里来人一起窜到她家找人,因白翠华不在家,他们就走了,可到了晚上11点多钟,恶警高山又带着10多人来到她家,门没开,他们就从后墙跳進来,而且手里都拿着棍棒和铁锹,破门而入,到处乱翻,真像土匪一样猖狂,到屋把菜刀都给甩了。因没有抓到人,他们还在我乡、村乱窜。

2004-05-18: 大法弟子刘淑阁,女,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乡人,99年10月28日被恶人绑架,恶徒并将其丈夫金守春(也是大法弟子)一同非法拘留15天,两天三夜关在冷房屋里,凉板床,没被褥。

2000年5月11日,刘淑阁因向恶徒要还大法书,又被汤道河派出所恶人翟文义骗到县洗脑班迫害,后被拘留30天。

2000年7月16日,刘淑阁因進京上访被本县警察接回后,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里遭到各种惨无人道的非人折磨。从劳教所出来后,因发真像被恶人举报,2002年腊月18日,公安局长高学龙、国保大队的张荣玉、张永军强行将她和另一名同修抬上车非法关押,她们绝食抗议,7天后被放回。

2003年5月份,因夫妻修音响,被恶人举报说背VCD放真像。恶警高山去维修店核实后,已证明确实是修音响,但还不肯放人,强行将刘淑阁拉走,送進看守所迫害。因非典时期,体温高拒收。恶人张英、高山又将她和另一名同修拉到非典医院检查,体温、血化验、透视正常,又拉到看守所,用手机和610李泽远联系,强行让看守所收下,大法弟子在看守所里遭到野蛮灌食,戴手铐,来例假没卫生纸,迫害10来天。

2003-07-09: 河北省宽城县恶警用骗术绑架了大法弟子刘书阁,谎说让刘书阁到修录音机的地方去“核实”一下就回来,结果将人绑架。

到了看守所体检时,白翠华、刘书阁体温都超高,可恶警也不放过。二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警察的无法无天。恶警就粗暴灌食,她们身心遭受的痛苦无以言表。期间她们相隔两天来了例假,由于被抓突然也没有钱也没有卫生纸,而且被铐着。她们向警察要卫生纸,毫无人性的恶警也不理会。其中刘书阁在看守所里曾经二次昏迷。

承德 宽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314)

2023-08-17: 宽城公安国保:
大队长:李林 13785384466
副大队长:马菲 18875626589

2023-06-22: 宽城公安国保:
大队长:李林 13785384466
副大队长:马菲 18875626589

2023-05-07:
宽城公安国保:
大队长:李林 13785384466
副大队长:马菲 18875626589
2021-12-05:
国保大队长李昌13731419566
副大队长 马飞13582868718
看守所:0314-6861400

2020-10-20: 宽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马飞 电话:15831403207

2020-10-14: 宽城县大石柱子乡:
政法书记:王帅 18131405222
东梨园村书记:石泉玉 13643244199
西梨园村书记:郭英 18831420865

2018-01-21:
电话:0314-6876022
宽城县公安局
局长张0314--6876001、13903143097
政委龚立秋0314-6876002、13903249001
副局长朱锦满0314-6876009、13833434666
副局长王宁0314--6876010、13903247193
副局长满彦军(主管迫害法轮功)0314-6876006、13603147303
副局长张荣誉0314-6876018、13613146656
副局长李敬国、13832418899
政治处主任袁国平0314-6631329、13833419888
国保大队长李昌13731419566
副大队长 马飞13582868718
教导员 邓拥功 办公电话0314-663587513582863920
高山 13831498678
杨建立 13663349826
石艳玲 18203248989
石艳英 13932416124

2016-12-07: 河北承德市宽城县人民法院 毛晓龙 书记 13903141072
翟文孝 副院长 1393141115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4)

河北省宽城县(区号0314)

刘淑阁 宅6828380; 刘淑阁妹妹 宅6822105

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乡西梨园村支部书记 郭英:此人笑里藏刀,勾结610迫害本村大法弟子。6828123 手机:13653345125
宽城县大石柱子乡政府书记常福林 手13803147332,6863238
乡政法委主任 白少民 手机:13832414758 电话:0314—6828188
汤道河派出所恶人翟文义

宽城县公安局地址:河北省宽城县民族街。邮编:067600 公安局总机:0314-6632575
宽城县公安局局长:徐品刚:手机:13903146868 办6633779 宅2161379
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314-6636694
公安局副局长电话:0314-6632524、6633607、6632919、6635703、6635702
公安局副局长 王义
政委高学龙 宅6633042 手13903247369
宽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2005年三个月之内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判刑二名各三年,劳教二名,送洗脑班迫害1名,被迫流离失所1名。
国保办公室:0314—6633501
公安局主谋迫害法轮功的办公室(公安局政委): 王克富 电话:0314—6632618
副政委: 办电:0314-6633740
刑侦队:0314-6631088
国保大队电话:0314-6633617
张荣玉; 张英;
张卫:宅电:0314-6633507手13903247389
国保大队副队长张友军 6630858 手13832419006
高山:宅电:0314-6631501手机:13831498678
蒋凤:宅电:0314-6635408手1383147855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