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江津市(江津区) >> 况欣荣(邝欣荣), 男, 62

个人情况: 江津德感镇凉风垭酒厂(下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江津区
拘留时间: 2006年10月10日
有关恶人: 江津德感镇派出所的李红霞、杨汉俊、王振华、付明及德感镇610主任龙永利等
迫害情况: 被非法诬判四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2-2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况欣荣(邝欣荣) 黄代芳(夫况欣荣)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10:重庆市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非法关押8个月 已回家
重庆市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况欣荣已于2024年1月4日从重庆九龙坡区看守所正念闯出,被非法关押8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0/二零二四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70806.html

2023-07-05:重庆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转移到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关押
2023年6月25日,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况欣荣、黄在方夫妻二人,被转移到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黄在方因身体原因,华岩看守所拒绝接收。况欣荣现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黄在方目前下落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5/二零二三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2672.html

2023-06-19: 重庆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况欣荣、黄代方被构陷到九龙坡区检察院
2023年4月24日,江津区公安局国保队警察、德感派出所和享堂社区人员,在况欣荣和黄代方家中没人房门未锁情况下,非法入室抄家,搜出十几个护身符和十来份单张真相资料。然后,将他们俩绑架。现两人已经被构陷到九龙坡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9/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2139.html#2361823924-1

2023-04-28: 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和黄代芳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4月25日上午,由德感派出所和享堂社区人员十几人在况欣荣和黄代芳家将他们俩绑架,现两人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8/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9310.html

2023-02-14: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黄代芳被骚扰
2023年2月9日,上午十点左右,江津德感派出所姓王、姓李的警察和德感办事处姓陈的综治办主任,来到黄代芳的商店。黄代芳问他们来干啥?他们说来看下,关心一下。姓李的警察就开始用手机拍照,被黄代芳看见,叫他不准照相,这是在违法侵权,叫他把照的相删掉。那警察说,不照,删了,删了。黄代芳说,不需要这种关心,你们这完全是骚扰,到这个时候了,你们还在对法轮功犯罪,还在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指令,江泽民死了,它所犯的罪全部都要清算,所有的追随它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都将被清算;人不收天收;你们千万不能做这种傻事啊!现在灾难这样大,就是来收人的,收坏人的,只有认可真、善、忍,退出党、团、队才能留下来。

当天是赶场,来往围观的人一会就很多,黄代芳就站出去不停的讲,告诉世人真相,他们没有干扰阻止。站了一会,他们问况欣荣(黄代芳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哪去了?黄代芳说赶场去了。他们说,我们走了,你在这讲,这么多人,我们不好得。他们就笑着走了。走时,黄代芳追上去,告诉他们一定记住真、善、忍好!要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躲过劫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4/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6770.html#23213223155-1

2020-05-06: 重庆市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黄代芳被骚扰
4月24日下午3点多钟,有两男和一女来到况欣荣、黄代芳家,家里没人,他们就在院坝里盘问邻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6/二零二零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4843.html#2055231137-1

2019-10-10: 重庆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况欣荣、黄代芳被骚扰迫害
2019年10月7日左右,有不明身份的人用手机对着在菜地干活的黄代芳录像和拍照。况欣荣在上班期间,被人跟踪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0/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4412.html

2019-05-19: 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黄代芳被骚扰抄家
5月16日上午10多钟,况欣荣、黄代芳带着孙子买菜回来的路上,就碰到江津国保支队的穆超恒、陈全、王振国和高文兴四人从黄代芳家出来(家里没人)。穆超恒看见他们回来后,就说要到家去了解点事,并把享堂社区的张金成(社区书记)、张维(综治专干)叫来。后来双福破石社区的主任王明华和综治专干张生丽也来了。

进屋后(门没锁),穆超恒就开填写检查证,况欣荣问他们凭什么检查,你们是哪个地方,他们说,都是警察国保的(一个都没穿警服)。况欣荣要他们一个个的出示证件,他们全都不出只说姓,说叫警察就行。后来况欣荣一定要他们出示证件时,只有穆超恒拿出了警察证亮了一下(穆超恒早就认识)。就开始抄家,抢走三本大法书、三个播放器、几个手机、几个音乐卡,叫在清单上签字,况欣荣没签。

从在路上见到他们时,况欣荣、黄代芳就给他们讲真相,叫他们千万不要再执迷不悟了,都这个时候了,还分不清正邪?千万要给自己和家人后代留路,大法真的是来救你们的啊!他们根本就不听,说上面叫不干,就不干。到11点40分才离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7-10-21: 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遭骚扰
2017年10月10日上午10点多钟 ,重庆江津德感派出所的李大岗和一个年轻的警察,还有德感综治办的主任(不是龙永利,龙被退了)共四、五个人到况欣荣家说来看看,况欣荣一直给他们讲真相,叫他们不要再参与迫害,赶快退出邪党,不要成为它的陪葬品。综治办的主任想走里屋去,况欣荣说:“不准进去,去干什么,出来。”她就退出来了,呆了大约十多分钟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1/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32.html

2017-04-05: ◇重庆江津德感大法弟子况欣荣,3月14日,被德感派出所非法拘留15天,29日早上家人去接,拘留所的不放人,10点多钟,被德感派出所和德感综治办的接到德感洗脑班。后来,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正念帮助,及家人的力争下,综治办的下午2点多钟打电话,叫他儿子去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5/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4937.html

2017-03-16: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被迫害补充
三月十四日上午10点多钟,江津德感派出所李大岗、孟凡涛到况欣荣家,要到家里查看,况欣荣要他们出示搜查证,没有搜查证乱收就是违法,孟凡涛说有,就从本子里翻出一张印有治安条例的什么来,根本没有收(检)查证字样,就开始填写,说有派出所盖的章。况欣荣夫妻俩跟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不听;就打电话叫甘振奇、张三和德感综治办的龙永利他们来非法抄家,家里他们想要的一样都没有,在车里找到一张“九评”。

他们强迫把况欣荣带到德感派出所,下午又送到江津拘留所,拘留十五天。他们还要况欣荣儿子的手机,去采集什么信息一、两个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6/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43.html#17315225822-1

2016-09-01: 重庆江津德感综治办主任龙永利骚扰况晓春、况欣荣
龙永利打电话给况晓春的妻子,叫她配合让况晓春写“三书”,遭拒绝。龙永利又打电话给况欣荣的儿子,问他父母在不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3826.html

2016-02-04: 重庆江津德感综治办、双福破石村综治办再次骚扰黄代芳、况欣荣
2月1日2日两天,江津德感综治办的龙永利和双福破石村综治办的张生利都打电话找黄代芳的弟弟和儿子,问黄代芳、况欣荣的情况,签什么保证,说叫他们代签都行,被黄的弟弟和儿子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4/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3102.html#16240833-12

2015-09-07: 重庆法轮功学员况晓春、况欣荣、黄代芳、周福华遭骚扰
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晓春、况欣荣、黄代芳9月2日晚6点多钟被江津国保大队穆超恒,双福派出所警察,破石村村委会书记慕忠其和村综治办主任张声利等五六个人,到况欣荣,黄代芳家见锁没锁上,就进去非法抄家,抄得几间屋一片狼藉,床铺都翻遍了的,抢走大法书籍十几本,师父法像和法轮图像,电脑,手机,两个mp3和两个播放器,真相资料,诉江不干胶,真相币,还有赶场用的两个钱包和钱全部提走,抢走了几箱东西。

接着,穆超恒带着德感综治办龙永利等五六个人随后去抄况晓春的家,当时况晓春在,警察抢走了《转法轮》、手机和电脑。并叫况晓春,况欣荣到派出所去。现他们都被迫离家。

江津德感法轮功学员周福华也被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7/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5338.html#15970357-1

2013-02-05: 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5/二零一三年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8823.html

2012-08-12: 法轮功学员况欣荣在重庆永川监狱第十一监区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2/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59.html

2011-07-26: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中午时分,重庆江津“六一零”恶人邱纯飞、江津石门副镇长恶人刘高等五名恶人,在江津几江街道四不挨农贸市场旁一栋居民楼里蹲坑半天,绑架法轮功学员张福明。
另,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迫再度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6/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4494.html

2011-07-19: 重庆江津“六一零”欲劫持黄代芳到洗脑班迫害
重庆江津“六一零”指使双福镇享堂社区综治办主任和村干部,欲将黄代芳于七月二十日劫持到洗脑班到迫害,遭黄代芳和家人的抵制。

这些年黄代芳一家因修大法被迫害得已经很重了,丈夫况欣荣现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黄代芳又遭病魔迫害,生活都很难,“六一零”还企图劫持她到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9/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4084.html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247、况欣荣,男,重庆市江津法轮功学员。被邪恶诬陷于2010年一月二十五日非法开庭,在不准律师辩护,剥夺公民一切正常的合法权利后。在五月二十日左右,况欣荣被秘密判刑四年。六月十一日,被劫持到重庆永川监狱八监区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10-08-06: 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正遭受永川监狱“严管”迫害
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劫持到永川监狱八监区一个月后,已被送到十一监区進行严管迫害。

另,法轮功学员张泉良也被非法关押在这里。

参与转化迫害的主要警察姓张,手机1363833822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6/228023.html

2010-07-04: 重庆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劫持到永川监狱
六月十一日,重庆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劫持到永川监狱八监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4/226436.html

2010-05-27: 重庆市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非法诬判四年
重庆市江津法轮功学员况欣荣被邪恶诬陷于一月二十五日非法开庭,在不准律师辩护,剥夺公民一切正常的合法权利后。在五月二十日左右,况欣荣被秘密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12.html

2010-02-04: 重庆“六一零”操控法院阻止况欣荣请律师
(明慧通讯员重庆报导)重庆市江津区法院于2010年1月25日对大法弟子况欣荣進行非法庭审。当地“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操控法院,千方百计阻扰正义律师介入;最后法官张本清说,况欣荣是成年人,不请律师,自己辩护。

重庆市江津区大法弟子况欣荣于2009年9月2日被中共警察绑架。江津区公、检、法和“六一零”一直合谋要将他非法判刑。非法庭审原定在2009年12月7日下午,但当法院发现家人为况欣荣请了律师后,十分心虚,立刻决定取消当日的庭审。

律师到看守所要求见况欣荣,遭到“六一零”头目万凤华百般阻扰。万凤华叫嚣不准律师为况欣荣辩护,并威胁况欣荣的妻子,如果要请律师就要绑架她。

律师见不到况欣荣,决定直接到庭审那天为况欣荣做无罪辩护。“六一零”给法院施压,要求法院收回给律师的传票,法院刑庭庭长李厚平就骗回了已发给律师的传票,非法剥夺了律师为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和况欣荣与其家属的一切合法权利,

“六一零”恶徒并三番两次的威胁况欣荣的家人,逼迫家属不准请律师,后来又假借要给况欣荣请指定的律师,说是维护其合法权益。遭况欣荣拒绝。他们就采用各种方式迫害,逼迫况欣荣放弃请律师。

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一,“六一零”和综治办的恶人八点多就到了法院,一到就到处找况欣荣的妻子,他们害怕况欣荣的妻子请律师。况欣荣的很多亲友都赶到法院。直到九点半后警察才用车把况欣荣拉到法院,并立刻把他关在一间警戒室里,不准任何人见。法官和所有法警开始高度紧张,外面的便衣也在高度的窥视大法弟子。

非法庭审一开始,主审法官张本清就宣说,况欣荣是成年人,不请律师自己辩护。所谓公诉人语无伦次的读着对况欣荣的诬陷材料。况欣荣在庭上都做了全盘否定的答辩,指出所有的指控都是诬陷,声明自己信仰无罪,要求法院无罪释放。法官无心以对,最后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4/217529.html

2010-01-16: 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被迫害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况欣荣现还没被非法开庭,法院原定十二月十六日上午开庭,后来法院在“610”的威逼下骗回了已发给律师的传票,不准律师为况欣荣辩护,并逼迫家属不准请律师,只准请“610”指定律师。家属不同意,他们还常威胁家属。在多种原因下,后来家属提出开庭时必须通知家属并为况欣荣辩护。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28.html

2010-01-11: 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统计
(明慧通讯员重庆报导)中共邪恶之徒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辽宁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薄熙来和王立军调来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特别是2009年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以来,迫害逐步升级,邪恶到下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各区、县公安机关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

重 庆市江北区国保支队恶人梁世滨,从99年迫害开始至今,一直就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难以计数的同修被他绑架,有被判刑的,有被劳教的,有被他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有被他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的家属去找梁世滨,梁世滨扬言说:“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给我下的密令,这回我们还是手下留情了 的,不然我们还要抓很多的法轮功。”

薄熙来来重庆后,安插的亲信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方海洋,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区长。此人紧跟薄熙来和王 立军,使得沙坪坝地区今年成为重庆市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占迫害总数的20%。就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厂在2009年就有11人被非法劳教,有5名法轮功学员 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6名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

2009年从明慧网搜索到的重庆地区有18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关押。 其中有6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约18人遭非法判刑,76人遭非法劳教,有5名大法弟子黄正兰、王柳珍、银世珍、段少明、李進遭精神病院迫害。其实实际数 据远远大于188名,因在残酷迫害中,有些同修遭迫害的情况还无法统计。

被迫害致死的六位大法弟子,张理郧85岁,崔秀琴72岁,江锡清66岁,郭传书62岁,严光碧55岁,汤毅46岁。即55岁以上的老人占83%。可见薄熙来和王立军之流可恶到连老年人都不放过。简直是丧尽天良。
……
98. 2009年9月2日,重庆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在九月二日对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江津检察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七日下午二点三十将对况欣荣進行非法开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16081.html

2009-12-18: 重庆况欣荣再被绑架 法院阻挡律师介入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自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三度被绑架到西山坪劳教所迫害,受尽各种残酷折磨。今年九月二日,刚获得自由不久的况欣荣与妻子一起被江津南城派出所恶警何昱程等人绑架。

况欣荣被非法起诉到江津法院。在江津政法委万凤华等人的授意下,江津法院公然违反《宪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阻挡况欣荣家人为其聘请的律师介入,剥夺况欣荣获得辩护的权利。目前,律师已就当局的种种违法行为向重庆市人大等相关机构与部门提出检举。

三次遭非法劳教

况欣荣,男,约四十六岁,家住重庆市江津德感镇。九九年九月進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绑架,后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况欣荣遭受多次毒打、用刑、关小间等残酷折磨。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二零零一年九月底,两年非法劳教期满后,被当地派出所、“六一零”人员直接劫持到江津洗脑班强行洗脑一年多。

在洗脑班,况欣荣遭恶人毒打,折磨,并被再次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五年一月才得以回家与亲人团聚。

回家后,况欣荣一直被“六一零”派人暗中监视,多次遭当地派出所和“六一零”的骚扰。十月十日在买菜回家的路上被恶警杨含骏、温一兵等绑架到洗脑班非法拘禁四十天。

况欣荣从二零零六年五月开始做服装生意谋生;十月十日,况欣荣正在集市上摆摊时,被当地恶警杨含骏、李鸿霞(指导员)、王振华、龙永利(“六一零”主任)等绑架。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第三次被非法送西山坪劳教所黑窝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获得自由不久的况欣荣与妻子黄代芳一起,再次被江津南城派出所恶警何昱程等人绑架。黄代芳在被非法关押中出现身体严重不适,腹部长了一个大瘤子,差一点失去生命,当局怕出事承担责任,才迫不得已放了黄代芳。

况欣荣却被加重迫害,被非法起诉到江津法院。

律师被剥夺辩护权

十二月七日,况欣荣妻子委托的北京律师在办理此案过程中,却受到来自各个方面的非法阻挠,甚至被直接拒绝介入,被剥夺了其行使为况欣荣辩护的权利。

律师就江津看守所拒绝其会见和江津法院拒绝其辩护等违法行为向重庆市人大等相关机构与部门提出公开检举。

在举报信中,律师详述了整个过程,他写道,“2009年12月7日一早,我们赶到江津市人民法院,找到承办法官张本清,领取了起诉书,但他拒绝了我们阅卷的要求,声称我们没有接受被告人本人的委托,要求我们去看守所会见被告人,并让被告人本人在委托书上签字。

“10点半左右,我们赶到江津市看守所,办理了会见手续,我進入看守所的会见室,在等候会见的时候,看守所警察让我出来,对我说,接江津市政法委电话,因被告人况欣荣涉嫌的罪名是“法轮功”,不允许我会见,让我去找政法委协商。

“11点半,我在黄代方的陪同下,找到江津市政法委副书记万凤华。黄代方介绍说,万凤华负责610办公室,是他指示看守所不许我会见。万凤华对我们态度极为恶劣,在我询问他为何指示看守所不许我会见时,他辩解说我是外地律师,来他们本地办案,必须去当地司法局报到。我问他这是哪里的规定,他说是当地地方规定。随后强行将我们赶出了他的办公室。

“下午2点半,我去江津市司法局基础科,找到一个张姓的工作人员,他向局领导汇报后说,政法委已经通知他们了,司法局对我们没有管辖权,也不能给我出任何手续,建议我找办案机关协商。

“下午3点,我又找到政法委副书记万凤华,对他讲解了《刑事诉讼法》和《律师法》的相关规定,但他说会见的事要请示重庆方面。他打过电话后,告诉我重庆方面不许我会见。

“下午3点半,我去江津市法院找到张本清法官,他向我签发了12月16日上午九点半开庭的传票。

“下午4点,我接江津市法院刑庭庭长李厚平电话,让我去法院有点事。我到法院后,他们说要拿开庭传票和起诉书看一下,我给他们后,他们立即收回,并退回了我的辩护函和委托书,说被告人况欣荣不委托律师,他们不能让我为被告人辩护。我和他们据理力争,但他们置之不理,只是强调我不能为被告人辩护。

“第二天,听委托人黄代方介绍,当地公安局国保人员威胁她不得请律师。”

律师在举报信中指出,江津法院的行为“是对《宪法》等相关法律的违反,是对公民基本人权的公然践踏”;同时,律师表示,“所遇到的一切障碍均来自于江津市政法委的指使”,江津市政法委无视我国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公然将自己凌驾于我国宪法和法律之上,践踏公民的基本人权,更加严重地破坏着我国法律的实施。

律师要求相关部门依法查处,维护法律尊严!

也希望广大民众予以关注,谴责江津法院、看守所、江津政法委等肆意的违法和践踏人权的行为。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8/214645.html

2009-12-11: 重庆政法书记万凤华阻律师为大法弟子辩护
重庆政法书记万凤华极力阻止律师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况欣荣辩护,公然扬言“不准为大法弟子做辩护,不准律师介入此事。”

大法弟子况欣荣、黄代芳夫妇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被江津南城派出所恶警何昱程等人绑架。黄代芳在被非法关押中出现身体严重不适,腹部长了一个大瘤子,差一点失去生命,恶警不得不放了黄代芳。

2009 年12月7日上午,黄代芳委托北京正义律师梁小军为其丈夫况欣荣做无罪辩护。梁小军律师办妥委托等一切手续后,找到法院主办法官,要求会见况欣荣。可是重庆政法委副书记万凤华阻拦不让见,“六一零”主任黄艳、“六一零”监督科科长邱纯飞都看万凤华眼色行事,也不让律师会见况欣荣了。然后他们把责任全都推向司法局,叫律师梁小军去找司法局。

下午,梁律师来到了司法局,司法局说这个得办案机关说了算。然后梁律师又去找政法委,万凤华还是不让见,并说这事他一个人决定不了,是重庆政法委定的:“不让见人,不准会见,直接来做辩护就是。”

下午4点,梁律师接到法院打来电话,让梁去拿传票与起诉书,12月16日上午9点半将非法庭审大法弟子况欣荣。半小时以后,梁又接到法院的电话,叫梁又去法院一趟。梁问甚么事?法院不说。梁去之后才知道是万凤华打电话给法院,让法院把梁的传票与起诉书收回去。万凤华还公然说:“不准为大法弟子做辩护,不准律师介入此事。”

万凤华还威胁况欣荣的妻子黄代芳:不准请外地律师,只能请当地律师。但当地律师在当地政法委的淫威下,根本不敢接这个案子。万凤华又威胁黄代芳说:“撤掉这个律师,否则我要把你抓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1/214223.html

2009-12-10: 重庆江津区法院秘密提前对大法弟子况欣荣非法庭审
重庆江津区伪法院伪法庭企图对大法弟子况欣荣秘密开庭,并企图阻止律师介入。重庆江津区法庭将非法庭审大法弟子况欣荣的开庭时间由16日秘密提前到11日,而且江津区政法委邪恶书记万凤华还威胁大法弟子况欣荣的妻子小黄不准请律师,否则要抓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0/214185.html

2009-12-09: 重庆市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非法开庭时间推延
江津区法院准备将况欣荣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七日下午二点三十分开庭,后来况欣荣之妻请了正义律师为况欣荣做辩护,(律师是七日那天授委托才到的)法院决定推迟此案开庭时间给律师准备。后来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况欣荣时,遭到江津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万凤华的阻止,不准见人。律师找问为甚么时,他答不上,叫律师去找江津区司法局,律师找到司法局他又给司法局打招呼,叫司法局不给律师出任何手续。

律师又再次找万凤华要求见人,他还是不同意,律师告诉:我在庭上为况欣荣辩护可以吗?先说不管。后来律师到法院办好手续,传票都拿了后,万凤华又给法院打招呼,叫法院的刑庭庭长李厚平告诉律师不准为况欣荣辩护,只准请当地律师,可是,当地律师没有一个律师敢接法轮功的案子(因为他们都打过招呼不准为法轮功辩护)。

就这样,以万凤华为首的江津区政法委、610机构就超越了公、检、法、司和国家宪法、法律法规,违法的剥夺了况欣荣及其家属和律师的辩护权,并扬言如果况欣荣的家属黄代芳再要请律师就绑架她,并层层施压。

坏事做尽后又极其邪恶嚣张地掩盖,万凤华更是邪恶至极,公然叫嚣对法轮功的可以不经任何的批示,他就可以随便的关押。江津区的所有法轮功被迫害死、残、非法劳教、判刑的都是他干的。

请同修声援帮助,并解体万凤华、邱纯飞(610监督科科长)、黄艳(610副主任)背后的邪恶因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214100.html

2009-12-07: 大法弟子况欣荣面临被非法庭审
2009年12月7日下午2点,半重庆伪法庭将对大法弟子况欣荣非法庭审,正义律师将为况欣荣做无罪辩护。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7/213964.html

2009-12-05: 重庆市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面临非法开庭
重庆市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要被非法开庭。况欣荣在九月二日对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况欣荣被江津检察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底非法上告法院,但法院没有告诉家属,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一] 下午二点三十将对况欣荣進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213870.html

2009-12-02: 重庆市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面临被非法开庭
重庆市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被迫害要被非法开庭。况欣荣在九月二日给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于九月十五日被江津南城派出所民警何昱橙下了逮捕证并交给了检察院,家属找到检察院的讼诉科,那里的办案人员承认案件在那里,说是要交送法院,问其办案人员姓名都不回答,说没有必要问姓名,来找这里就是,办公桌上也没有姓名台。

邪恶之徒都在见不得光的环境下干坏事,六一零和公,检,法,司并给当地律师传达不准为法轮功的人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213658.html

2009-10-31: 重庆市江津区德感镇大法弟子况欣荣近况
大法弟子况欣荣近日在江津五举讲真相,被一个教师诬陷,被江津南城派出所的警察何昱橙起诉到江津区检察院,被非法逮捕了。检察院还要求何昱橙实施第二次起诉,想对况欣荣非法判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1/211500.html

2008-11-16: 重庆市江津区大法弟子况欣荣被迫害近况
况欣荣于十月九日从劳教所出来后,就被重庆市江津区六一零直接送洗脑班继续迫害。家属多次要人不放并不让家属接见;最近要家人写保证,并要几千元保证金才放人。其家属拿不出钱根本就不可能交保证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6/189825.html

2008-10-12: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王显华、况欣荣遭迫害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王显华被非法劳教,约九月二十二日左右被送西山坪,他的办公用品(电脑,打印机等,他在他姐夫开的公司打工)被国保大队由高文兴为首邪恶之徒抢走。

况欣荣于十月九日劳教刑满后,当天就被江津国保大队、610、德感综治办非法的直接送洗脑班迫害。家人去要人不准接见。邪恶之徒怕洗脑班被曝光,秘密租用的民房,外界没有任何人知在那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2/187557.html

2008-09-18: 重庆大法弟子况欣荣在西山坪劳教所遭关禁闭
重庆市江津区大法弟子李昌兴八月中旬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江锡清7月30日被劫持到西山坪劳教所。

中秋节前夕,被非法关押在西山坪劳教所的重庆大法弟子况欣荣被关禁闭,恶警不许其家人探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8/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86080.html#0891723328-32

2008-02-05: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例
况欣荣,四十四岁,重庆市江津人,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得法。一九九九年,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八日被抓,被非法劳教两年(一九九九年九月三十日至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出来后又被送至洗脑班继续遭受长期迫害(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九日至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四日);其后,又被第二次非法劳教(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四日至二零零五年一月);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被第三次非法劳教两年。期间被限制行动,甚至不准小便、“关鸡圈”、殴打等体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5/171803.html

2007-10-09: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七大队二中队四组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况欣荣,四十三岁,高中文化,单位:江津德感镇凉风垭酒厂(下岗),期限两年,起止: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至二零零八年十月九日,次数三次劳教。住址:江津德感镇凉风垭酒厂。部份情况:在严管组(三组,组长马刚)时家人来上的钱被组长敲诈,自己能用到十分之一。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五日从三组转到四组(组长刘恒),转组前家里来看过他,账上有二百元钱,组长刘恒就叫他请了一台酒菜,开始一个月内,刘恒处处训斥他,吸毒劳教黄登明同组长一唱一和,说他做事不顺眼,况欣荣上次劳教回家卖掉了房子,买了一处便宜的住下,其妻房代芳被判刑五年(已释放)。六月十几日,雷科金说他到处讲“三退”,又强迫他写认识,叫组长特别注意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9/164189.html

2006-12-13: 重庆大法弟子况欣荣三度被绑架到西山坪劳教所迫害
况欣荣,男,四十三岁,家住重庆、江津德感镇。九九年幸得大法。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疯狂镇压,为讲清法轮功真相,况欣荣于九九年九月十三日進京上访,被抓回来后,非法送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况欣荣遭受多次毒打、用刑、关小间等残酷折磨。因抵制迫害,不“转化”,于二零零一年九月底,两年期满后,又被当地派出所、六一零人员直接劫持到江津洗脑班强行洗脑一年多。

在洗脑班,况欣荣因坚定大法修炼,讲真相,遭恶人毒打,拘留等。邪恶之徒惧怕,又第二次劫持况欣荣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五年一月才释放回家与亲人团聚。

回家后,况欣荣一直被六一零派人暗中监视,多次遭当地派出所和六一零的骚扰。况欣荣一直没放松过自己该做的事,特别是讲真相、劝三退,只要一接触人,能有机会,都不放过。同年的九月十八日又被抄家。十月十日在买菜回家的路上被恶警杨含骏、温一兵等绑架,非法拘留,又被关押在洗脑班四十天。

况欣荣从二零零六年五月开始做服装生意谋生,讲真相,却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说他五、六月份告诉别人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十月份不知是来了一个甚么见不得天的黑指令,在十月十日,况欣荣正在集市上摆摊,被当地恶警杨含骏、李鸿霞(指导员)、王振华、龙永利(610主任)等将他绑架。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第三次被非法送西山坪劳教所黑窝迫害。

绑架况欣荣的恶警杨含骏、李鸿霞等一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欺骗大法弟子。就这次他们绑架况欣荣,口口声声称不是他们要这样,是上边压下来的,别人举报的。但他们在背地里恶毒的不断搞黑材料。(况欣荣家中有八旬老人,因患直肠癌手术后,大便改道至腹部,生活不能自理)家里人去要人,他们说劳教判了。问多久却回答不知道。其实当时他们报上去了,上面根本没批。恶人每次都用欺骗的手段欺骗其家人,拖延时间,背地里催促上面,表面上叫家人写个申请来报上去批了就放人,却把申请压在派出所根本没报上去。

况欣荣被非法拘留期间,大法弟子不断的给他们寄信、打电话告诉其真相,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当地也有公开信方式劝善张贴的。但这帮恶警执迷不悟,还变本加厉的嚣张。恶警杨含骏说:街上的熟人碰到说我成了名人了,到处都贴起的。我才不相信恶报呢,我不怕,该报就报。他还暗中叫人去抓贴的人。

况欣荣家里的人还是不停的去要人,后来恶警骗不了了,何毅坚(所长)、李鸿霞这帮恶警,找着藉口拍桌,歇斯底里的叫道:“你看法轮功的人搞些啥子,到处都贴着我们绑架况欣荣的公开信,还有到处打电话来的,国外打来的都有,信上要我们无条件释放况欣荣,给自己留条后路。我才不相信『共产党还怕你法轮功’,我放了他,不就应验了我们怕法轮功了。我们商量了,不得行。”第二天。就把况欣荣非法送到西山坪劳教所去了。

在此,正告何毅生、李鸿霞、杨含骏、龙永利等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一千六百多万人已经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天灭中共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将功赎罪,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吧。如执迷不悟,等待的将是可怕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3/144555.html

2006-11-30: 重庆江津况欣荣被非法判劳教两年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况欣荣和妻子黄代芳在江津德感镇赶场摆摊买服装时,因讲真相遭恶警绑架拘留十五天后,目前据悉:况欣荣被非法判刑两年,现已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0/143564.html

2006-10-18: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况欣荣又被非法抓捕
2006年10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况欣荣和妻子黄代芳正在泉正街赶场摆摊卖服装,被江津德感镇派出所的李红霞、杨汉俊、王振华、付明及德感镇610主任龙永利等突然将摊子围住,恶警付明抓住况欣荣叫走,妻子黄代芳立即制止问它们凭甚么抓人?其中的有个说:“去问一问”,“自己做的甚么知道”。黄告诉它们:修炼法轮功没有错。他们不听,强行把况欣荣抓走。当时摆摊、赶场的很多人都问为甚么?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都说:这个政府真污。

抓走况欣荣后,黄收摊回家,一辆长安警车停在他家的院子里。李红霞正在问院子的人,况欣荣给你们讲些甚么?她们听过法轮功真相,只是说:他讲甚么我们不知道等等。黄回家一看,家被抄了。杨汉俊、王振华、龙永利、赖明学(街道主任)正在理抄家清单。

被非法抓到当地德感派出所后,恶警在况欣荣身上搜到护身符二十八张,审讯后,中午把况欣荣铐在值班室的铁床上。下午又非法审讯况欣荣,四点左右送到江津。

恶人非法抓捕况欣荣的藉口:说况欣荣利用摆摊赶场宣传法轮功,讲真相、发护身符,把德感周围搞的很活跃。况欣荣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

况欣荣被非法关押在江津市拘留所,听说拘留15天,看表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8/140458.html

2002-01-13: 重庆江津市610办公室将重庆女子劳教所、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江津市看守所、拘留所释放的大法弟子李基明、唐本兰、温清华、谢兴玲、康毅、邝欣荣、周泽群、董少泰等人,在释放时用警车送入当地的洗脑班,实为非法关押。用警察看守。

每位修炼者都有一名所谓的帮教人员并進行24小时监视。610恐怖份子威胁欺骗一些大法弟子亲属以每天60元交费,其中20元为修炼者本人生活费,20元为帮教人员生活费,20元为帮教人员工钱。康毅的母亲被迫交费900元。

洗脑班以写书面保证为放人条件。甚至以修炼者放出去可能会干甚么等等为由不放人。大法修炼者本着善心,向他们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要求他们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修炼者。

直到目前,邝欣荣、康毅被非法关押76天,董少泰被非法关押16天。温清华被非法关押60天,周泽群被非法关押17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3/23113.html

江津市(江津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08-31: 江津区公安局:
地址:重庆江津区滨江新城滨州东路9号 邮编:402218
电话:023—47521433
局长:杨正勇,男
副局长:孟怀勇,男。 刘克进,男。 陈革

先锋镇派出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02273
电话:023—47611042
便民电话:023—47611798
警察:顾先华,男,警号 202553
片区警察:江树林,男,电话 15923183670

社区责任人
社区主任:肖平,女
社区人员:何敏,女
社区人员:钟志友,男,电话 15923183670

2023-04-30: 参与迫害湖南省邵阳市法轮功学员刘爱华的人员信息
长沙市中级法院: +86 731-8548 0118

浏阳市法院+86 731-83609209审判长:陈愈超 陪审员:黄利辉 张贤文 书记员:邓应芝

浏阳市检察院+86 731-83622000 检察员 彭超
中共指派的律师 湖南中楚律师事务所律师 杜文娟 +86 13548678866
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86 731-84074830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新港派出所+86 731-82346110

2023-03-20: 重庆江津区支坪镇派出所 电话:023—47621042 邮编:402278
地址:重庆江津区支坪镇平安路98号。
所长:李常军
警察:袁中须 133 6811 7377

2022-12-20: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派出所 值班室电话:023—47611042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2273
重庆江津区先锋镇夹滩社区 邮编:402273
穆超恒:男,国保支队长(已调离),电话:13500376010
顾先华:男,60岁左右,派出所警察,警号:202553
江树林:男,派出所警察,电话:158 2380 8135。
钟志友:男,社区治安人员,电话:159 2318 367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0/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3334.html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2008-11-16:
直接参与迫害的:
政法委六一零头目 万凤华 023--47555980[办] 023--47522966[家] 13883114366
监督科科长  邱纯飞 023--47555890  13883963589
主任  黄 艳  023--47555890

2008-10-12:
江津公安局局长李建强  家住 重庆市江津区东城家园17-2
电话47521456,47522687(家)手机:13709412716

2006-12-13: 恶警
杨含骏电话:13594315333
龙永利电话:023-4792743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