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望都县 >> 孙景素,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望都县贾村乡西贾村
有关恶人: 望都县610主任尚宏志及贾村乡副书记牟平军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2-0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孙景素 刘巧珍(刘巧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02: 河北保定市政法委根据黑名单迫害望都县各乡镇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保定市政法委根据黑名单,以所谓的”清零行动”为名迫害望都县各乡镇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25日不法人员迫害中韩庄乡南曹庄村陈俊卿、太和庄村王香菊、柳陀村王翠彦、刘秋珍,贾村镇西贾村孙景素、李会青、张过村孙杏坤。自6月24日以来这7名法轮功学员,三番五次的被村书记、乡政府、派出所骚扰,现在才知道她们7人是在黑名单之内。

2020年11月24日上午,贾村镇副书记刘克飞、包村干部扬振刚、张过村副书记刘凯、还有一人不报姓名不报职务共四人,以“帮扶”为名又到张过村孙杏坤家骚扰,威胁说近几天上边要来严查,只要说不炼、不聚会、不撒传单就从名单中清除了,就再也不来你家了;如果不说我们就会经常来。过程中,孙杏坤给他们讲真相。最后他们说:上边来了你不要说话,只要家属说就行。孙杏坤说这会对家人不好,也会对你们不好,你们不要这样做。

2020年11月25日8点多,柳陀村干部给王翠彦打电话,说上边来人要见她,王翠彦说不见。11点左右,贾村镇西贾村大队部有保定市政法委的、望都县的、贾村镇政府书记、派出所的乌泱泱一大片人,楼上楼下都是,将李会青骗到大队部,让她说不炼功、不聚会、不发传单,并威胁她说炼功孩子不能上大学、不能当兵,因她丈夫是大队干部,受邪党迷惑,当时就要打她,乡书记伪善的拦着劝说,最后乡书记、村干部和她丈夫三人强行让她按了手印。下一个被骚扰的是孙景素,有人说给她打电话吧,一个人说来了也不行,让人代替吧。

下午4点左右来到中韩庄乡南曹庄村大队部,村书记将法轮功学员陈俊卿还有她儿子一同叫都大队部,让她儿子用亲情逼迫她,因为他们前几天早已把她儿子哄骗好,让她儿子早把三书替她签了,只是她不知道,他们又恐吓说将来孩子不能上大学、不能当兵,陈俊卿说不能当兵就做买卖,因他们家是开超市的,他们说把你们的超市也拿了,超市也不让开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5885.html

2020-11-03: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法轮功学员刘巧珍被绑架 电话补充
....
10月28日,警察又去孙景素家,因孙景素不在家,又通过她丈夫要到孙景素的电话号码。孙景素去找村干部,村干部说,是让她说“不炼”之类的话,并签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4563.html

2019-07-21:河北省望都县贾村镇派出所警察骚扰孙景素、王占芬
2019年7月11、12日,河北省望都县贾村镇派出所警察骚扰了西贾村法轮功学员孙景素孙景素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警察说没事,但拍下照片。

贾村镇派出所警察还骚扰了北贾村法轮功学员王占芬,并抄走一本大法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1/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61.html

2017-08-27: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八月份对法轮功学员骚扰
贾村镇政府人员和派出所警察穿便衣,由各村大队干部带领对全镇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骚扰。用录像机录着像,问还炼不炼,入没入医保,有没有身份证,有没有困难。有的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说别录像这是违法的,有的还没有讲真相他们就着急的往外走说没事就是来看看。

被骚扰的村庄有:
东新村法轮功学员:刘建英 苏焕青姐俩 苏春茹 苏俊然等。
西新村法轮功学员:苏俊杰周新亭夫妇 冯同秀 等。
张挝村法轮功学员:孙杏坤
西贾村法轮功学员:孙景素 周巧真 刘巧真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
还有南贾村、北贾村、南韩庄村、南柳絮、北柳絮 、王文村、建安村
周边村也骚扰了,定州市大辛庄镇齐堡社区法轮功学员小花被骚扰时,被派出所的人抢走《转法轮》一本、《精進要旨》一本、《明慧周刊》一本。大辛庄镇泉邱村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望都县中韩庄镇大部分法轮功学员也被骚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7/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3019.html

2015-12-06: ◇河北省望都县贾村乡西贾村大法弟子孙景素、刘素乔已于2015年12月3日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6/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0123.html#1512603115-5

2015-11-30:河北省望都县法轮功学员孙景素、刘素乔被绑架
2015年11月29日,河北省望都县贾村乡西贾村法轮功学员孙景素、刘素乔到北柳絮赶集讲真相遭人恶告没上午10点被劫持绑架到贾村乡派出所,下午被劫持到望都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0/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9339.html#15112923328-1

2010-08-15:保定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年罪行录
......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凌晨3点半左右,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伙同望都县国保大队、贾村乡派出所十几人,开着四辆车,鬼鬼祟祟的将西贾村孙景素家包围。他们不走大门,也不敲门,而是跳墙进院、扒窗入室,强行绑架孙景素到保定,再送石家庄劳教。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5/228361.html

2007-09-26: 惧怕新唐人 保定市望都县贾村乡恶人打家劫舍
自2007年9月18日至20日几天以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乡各村被红色恐怖笼罩着,百姓们议论纷纷。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法院伙同县公安部门、乡政府、乡派出所(据说还雇佣了不少小流氓)针对为救度众生安置接收新唐人电视的卫星天线(大锅)的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抄家绑架。21日还开会布置每个村干部包三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被抄家的大法弟子概况如下:

9月18日上午7至9时左右,贾村乡张过村孙杏坤家闯入50多人(动用十二辆警车),抄走发射器一台,打印机一台,大法书籍一箱,小锅一个,接收器一个,过中秋节打月饼刚炒出的花生米和大饼也被抢吃光了。张过村村干部郭小福领着挨家挨户的搜找孙杏坤,在大喇叭里喊,扬言谁举报了孙杏坤奖励5000元,并在各车站下达了通缉令,到下午一点多还在村里来回乱窜,夜间还有蹲坑的,保定市公安局用带来的监控器查找孙杏坤的下落,现孙杏坤已流离失所,不知去向。

北贾村刘素家的大锅被砸毁装到车上弄走,家中无人,把大门小门全部砸开,撬了锁。崔彦茹家被劫走两个锅,接收器一个,大法资料若干。

西贾村孙志芳因学大法曾被罚款7000元左右,家庭贫困,刚凑钱买了新彩电二十多天也被抄走,大锅被砸毁、劫走。马新庚家被用斧子砸了大门上的锁,又把小门撬开,劫走讲法带子一套,讲法光盘一套《转法轮》一本,其他讲法两本,儿子的录像机一台,大锅接收器、DVD各一个,家?被翻的乱七八糟。周巧珍家被抄走大、小锅各一个,接收器一个,双卡录音机一台,连DVD也被装上车,被家人又要了回来。刘巧珍家(已被劳教在石市)被抄走大锅25个。周改珍家的大锅被砸毁,被抄物品待查。孙景素家?无人,大小门被砸开,锁被砸毁,所有物品被翻了个底朝天,被劫走大法书若干、彩电一台,接收器一个,电热器一个,录音机两台,天线架被毁坏扔在院里,天线插座也被掠走,连女儿结婚剩下的六盒云烟被偷走。(上次抄家连手电筒也被偷走)张小琴家被劫走大法书、资料若干,接收器一个,家中彩电一台,连刚结婚的儿媳陪嫁的新彩电也被劫走。

王文村刘素果家于20日早晨5至7时左右,闯入二、三十人(七辆警车),抓走夫妇二人(丈夫不炼功),屋里屋外被翻的一片狼藉,整个照了相,窗户、门被贴上封条。现刘素里被非法判劳教三年,不修炼的丈夫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6/163369.html

2007-09-08: 保定“六一零”深夜翻墙破窗入室绑架善良农妇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半夜三点半左右,河北保定“六一零”国保恐怖份子,在贾村乡派出所所长马洪杰带领下,深夜翻墙破窗入室,绑架了善良农妇--西贾村孙景素,把她劫持到洗脑班后,二次送石家庄劳教所,由于身体状况被拒收。

孙景素曾是一个疾病缠身,不能过正常人生活,每天都在痛苦不堪中煎熬着的人;去了好几家医院,花了好多钱,也无法医治。她的两个孩子当时都很小,一家人和亲朋好友都为她担忧。然而自从一九九六年,孙景素炼法轮功后,身体竟迅速的得到了康复。她丈夫见她的身体神奇般的好了,深知法轮功是自古以来难遇的好功法,也走入了修炼之路。全家四口人从此生活幸福美满。

孙景素坚持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在村里有口皆碑。亲朋好友无不为他们高兴。法轮大法在她身上的神奇体现,全村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然而幸福的时光是短暂的。因为恶党头目江泽民的妒忌,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全国性非法镇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孙景素坚修大法,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坚持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的真相。自九九年以来的八年间,孙景素被恶党恐怖份子绑架、非法关押十馀次,有七次被迫绝食抗议。孙景素的父亲因精神长时间极度紧张,饱受摧残,以至含冤离世。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半夜三点半左右,保定“六一零”恐怖份子,带领望都国保、贾村乡派出所一共十几个人,在贾村乡派出所所长马洪杰带领下,开着四辆车鬼鬼祟祟的将望都县西贾村孙景素家包围。这伙人不从人家大门走,也不敲门,而是土匪式的从孙景素家的围墙跳到院子里,强行侵入民宅,也不敲房门,而是从窗户往里跳,强行入室。

这伙人没有穿制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履行任何手续即开始强行抄家,到处乱翻乱摔。孙景素制止这伙人的非法行为,却被重重的连续打了四个耳光。

恶党“六一零”恐怖份子连夜把孙景素劫持到保定,把她劫持到清苑洗脑班。在洗脑班,有人问她以前得过甚么病,她说以前得过肝炎,洗脑班拒收。邪恶之徒带她到医院检查身体,妄图送她到劳教所迫害,两天之内强行带到了清苑医院、保定妇幼保健院、河北省精神病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等医院检查。

三十一日上午,保定国保大队恐怖份子强行把她送進石家庄劳教所劳教,石家庄劳教所卫生所里大夫,对她進行检查后,发现有非常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低压一百二十),拒收。保定国保大队为了把她强行留下,买了许多东西给劳教所送礼。最后劳教所的大夫急了,说:“你们是大夫,还是我是大夫,她有没有病我不知道吗?这里都是强制转化,这样的绝对不能要!”

就是这样,保定“六一零”国保大队的邪恶之徒仍不死心,中午请石家庄劳教所的人去饭店吃饭,要他们一定把人收下。最后一个劳教所的人说:“这样吧,你们先把她带回去,过两天你们再送过来看看。”他们仍不罢休。三十一日下午仍往劳教所里送,再次被狱医拒收,保定国保大队才将孙景素送到贾村乡政府,晚上八点才放她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8/162308.html

2007-09-02:河北望都县四名大法弟子被恶人非法劫持
望都县寺庄乡派出所两名恶警(王亚军等人)在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四日十二点四十五分绑架了在梁屯铸造厂上班的定州市小高就村的一名大法弟子黄立刚,因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现在关押在望都县看守所被迫害。

八月二十九日晨三点半左右,保定国保、望都国保、贾村乡派出所一行四辆车十几个人非法越墙闯入西贾村大法弟子孙景素、刘巧珍家抄了家,打了孙景素四个耳光后分别将孙景素抓到保定国保大队,又送往石家庄洗脑班,因身体不适拒收放人回家,刘巧珍强行抓到望都看守所迫害至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161970.html

2007-08-30: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刘巧真、孙景素夫妇遭绑架,家被抄
2007年8月28日中午,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乡政府四人开车去西贾村刘巧真家拿走大法书三本,因刘巧真不在家,来人告诉刘巧真的儿子,等刘巧真回来去乡政府拿书,下午,他们又去她家也没人。

29日凌晨2点多钟,贾村乡派出所所长马洪杰带领十几个人,四辆警车,据说,有保定市的、望都县的,还有贾村乡的。他们分别翻墙進入大法弟子刘巧真、孙景素家将其二人强行绑架并抄家。他们从刘巧真家抄走卫星天线一个,接收机四个,高频头六个,丝漏板一套,大法资料及法像。他们将孙景素家翻了个底儿朝天,抄走卫星天线一个,手机一部,mp4一个,据村民讲,从她家抄走一箱一箱的东西。

现刘巧真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孙景素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804.html

2007-06-05: 河北孙景素全家遭恶党迫害 历尽魔难
孙景素和丈夫马新顺上有老人,下有一双儿女,修炼法轮大法后,是个幸福之家。然而,自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孙景素夫妇被望都县贾村乡书记耿新奇等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和酷刑迫害。尤其孙景素和马新顺双双被非法劳教后,他们的儿女精神受到极大迫害,孙景素的父亲因精神长时间极度紧张,饱受摧残,以至含冤离世。

孙景素原是一个疾病缠身,精神失常,不能过正常人生活的人,每天痛苦不堪。去了好几家医院,花了好多钱,也无法医治。一家人和亲朋好友都为她担忧,她的两个孩子当时都很小。

自从一九九六年,孙景素炼法轮功后,身体得到了康复,她丈夫见她的身体神奇般的好了,深知法轮功是自古以来难遇的好功法,所以也走入了修炼之路。全家四口人从此生活幸福美满,和睦相处。亲朋好友都为他们高兴,全村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幸福的时光是短暂的。因为一个跳梁小丑江××的妒忌,导致中共恶党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全国性非法镇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抓人、抄家、毁大法书籍、谩骂诬蔑我们的师父。孙景素于七月二十号去北京和平请愿上访,想告诉政府真相,却因此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恶人对她進行了审问、恐吓和威胁,并诈骗她和她丈夫共一千八百元钱才放人。

在九九年十月,邪恶之徒利用恶党把法轮功推向政府的对立面,打成×教。法轮功本是教人向善,道德回升,让人身体健康的一种功法,对社会精神文明、对人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大法弟子听到此消息后非常痛心。身为大法弟子不能让政府的谎言继续下去,她和几个同修决定再向政府反映真实情况,不料又一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关押三个月后勒索钱财三千八百多元。

二零零零年正月,贾村乡书记耿新奇带领一帮恶徒又闯入她家把她抓到乡政府,用手铐把她铐在旗杆上,乡政府的许多人蜂拥而上,把她围住,其中一个人踹了她几脚。乡书记何东恶狠狠的说:“你炼法轮功,我叫你家破人亡,扣押你一万元。拿不出来就让你拆房捣硷,也得拿出来。”

她丈夫马新顺去乡政府给她送衣服时,被当场扣留,派出所所长杨泽江把他打倒在地,使之长时间不能动。后来又用手铐把他铐在门前的石柱子上,丝毫不能动。又过来一群恶徒拳打脚踢,把眼睛打的紫青,肿起来很高。后来把夫妻二人非法关押四天后,送到县拘留所。家中只留不满十七岁和十五岁的孩子,由亲朋和邻居照顾,孩子的精神一次次受到极大的伤害。

回家不久,耿新奇还是三番五次到她家骚扰,强迫她放弃修炼,她能放弃吗?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古语有云: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她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想向政府说明真相,能够更好的修炼。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孙景素又一次和几个同修去北京上访,证实法轮功是正法,法轮大法好!为法轮功讨公道。谁知有理无处说,孙景素又一次被绑架回望都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恶警们指使犯人胡素梅、小先、建平狠狠的打她们,孙景素浑身被打的紫青,犯人还用辣椒水让她们洗手和胳膊,不让擦。她们后来不配合所有的邪恶之徒,照常背法炼功。在被关押期间,乡书记耿新奇到被看守所关押的大法弟子家中欺骗家属钱财,说要罚款一万元,因家中不配合,他们没得逞。

她们几个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在绝食期间,她们多次被强行灌食,从鼻孔里插管子,邪恶之徒残酷折磨四十五天后才释放。

孙景素因绝食导致身体非常虚弱,还没有完全康复。七月,她和那几个大法弟子又被乡派出所非法抓到乡政府关押,拘留十多天后,勒索饭费三十元钱才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八,牟平军带领四、五个邪恶之徒,闯進马新顺家,二话不说,就把孙景素架上车,随后把行李装上车。景素问:“你们把我带到哪里去?”邪恶之徒牟平军说:“没事,让你到乡里住几天。”就这样孙景素被绑架到乡政府的洗脑班。在洗脑班上,孙景素坚决不配合邪恶的任何指使。八天后,邪恶之徒有预谋放孙景素回家,邪恶之徒不让孙景素拿回自己的东西,强行把她送回家,一直到现在被褥和生活用品都未归还。

回家后,孙景素身体修养不到一个月,一天晚上,突然来了一群邪恶之徒用脚踹开门(有计生办的),二话不说,抓住孙景素的头发,强拉硬扯,把她带到乡政府,牟平军硬把她踹到铁笼子里。不到一个小时,县六一零恶徒尚红志连夜把她送往洗脑班。

丈夫听说妻子又被抓后,从工地赶回家,看到家中被坏人翻得乱七八糟。就到县六一零要人,邪恶之徒不放人。几天后,孙景素正念走脱,从此流离失所。而恶人多次跳墙進入家中翻箱倒柜。

二零零一年十月,孙景素和几个大法弟子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后被公安关押在石景山看守所,强行逼问家庭住址,并威胁如果不说则被送往辽宁、新疆、沈阳几处。孙景素不配合签字,三个恶警,一个拧着胳膊,一个揪着头发,一个拿着印台,拽着孙景素的手按手印。但恶人没有得逞。

在石景山非法关押二十天后,望都县贾村乡去认领人后,又被强行绑架回本县公安局。把孙景素和另一个女法轮功学员用一把手铐铐在一起,拳打脚踢,脸和嘴都被打破,不能吃东西。后来把孙景素的胳膊拧到背后,摁在地上后毒打。后又被连夜押往县看守所,到县看守所后,孙景素绝食抗议邪恶之徒对自己的无理迫害,被邪恶之徒绑在床的两侧,整个人被绑在床上不能动。就这样被捆绑了两天后,孙景素口吐鲜血,这才给松绑。

没过几天,又被邪恶之徒用刑具把两脚和两腿之间用铁棒支起来,双脚用铁环套住,不能走路(刑具名称:脚叉),邪恶之徒又命犯人拉着孙景素的两只胳膊,在地上拖着着走,膝盖和脚被磨破,直到有人说:“看,孙景素快不行了。”才被犯人抬到监所,当时两脚麻木,没有感觉,有时丢了鞋也不知道,有时把鞋带到床上也没有感觉。

就这样在县看守所被残酷迫害两个月后,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就被送往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两年。送到劳教所后,被迫害,精神上受到很大刺激,上厕所,上水房都有恶人监视,一说话就被辱骂,白天强制给劳教所干活,干到晚上九点,晚上睡不着觉,身体越来越虚弱,双眼被迫害的看不清东西,只看见物品的影子,腿脚麻木,后被送到保定二百五十二医院检查,结果被迫害成肺炎,但他们还不放人,过了一段时间,身体虚弱到不能吃东西后,劳教所才让她的亲属(当时家中没有人)接回家中。

丈夫马新顺二零零一年去望都县城寻找自己的儿子回家过年。在寻找儿子的途中被邪恶之徒牟平军绑架,被关在洗脑班里。马新顺绝食抗议对他的无理绑架,后来邪恶之徒不得不放人。回家后,邪恶之徒又多次到家中骚扰,马新顺被迫害的在外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十月,马新顺在保定被邪恶之徒绑架到满城县看守所,邪恶之徒把马新顺捆在一把椅子上,用带线的胶管,用力打他的两只脚心,脚面,直打的两脚肿得不能走路,才找了两个犯人轮流照顾他,至今两脚还麻木,行动不灵活。而后被望都县公安绑架到县看守所,又非法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迫害三年。马新顺在劳教所拒绝邪恶的“转化”要求,多次遭到邪恶之徒的吊铐,死人床和电棍电击,他和其他坚定的男大法弟子受尽了邪恶之徒的凌辱。有一次邪恶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進行电击,从脚心一直电到脖子,惨不忍睹。

马新顺和孙景素双双被非法劳教后,他们的儿子精神受到极大的打击,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当时女儿正在念书,每当星期天,节假日回家,看到家中空无一人,倍感凄凉,只好在姑妈,大伯家吃住。孙景素的父亲在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上的疾病全无。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大法遭到迫害后,老人家中的大法书籍和师尊的法像被抄走,邪恶之徒恐吓并威胁老人。老人的两个儿媳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到邪恶的迫害,抄家,抓人和罚款,加上女儿和女婿被非法劳教,又担心自己的外孙和外孙女无人照顾,精神长时间极度紧张,饱受摧残,以至于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含冤离世。当时马新顺夫妻二人还在劳教所非法关押,两人连老人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

造成这一切悲惨遭遇的不只是孙景素夫妻二人,还有更多的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拘留,劳教,被迫害的流离失所,甚至于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5/156290.html

2005-12-04: 马新顺、孙景素夫妻被迫害,孩子受打击出走
望都县贾村乡西贾村马新顺、孙景素夫妻因修炼法轮功各被劳教二、三年,其子马亮在这期间无人照顾并遭受不理解的世人的歧视,精神受到严重刺激,于2003年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望有知情者劝告马亮回家。你爸妈亲切期盼你早日回来,你爸妈及妹妹时刻都在挂念着你。

马新顺、孙景素一家人的遭遇都是因望都县610主任尚宏志及贾村乡副书记牟平军追随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所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817.html

保定 望都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2-06-09: 固店镇派出所所长 吴江坤 电话:18531287686 办公室电话:7717229

刘会超 电话:13931275918
苏立峰 电话:13731645699
田伟超 电话:17788212656
陈伟峰 电话:13503221230

2021-05-31: 城关镇派出所 3127736110
城关镇派出所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 邮编:072450

所长 朱少永(勇)(已被追查国际追查)15188972999 15175315951
住址:河北省望都县城关镇祥和园三号楼二单元
副所长 赵振良(已被追查国际追查)13331200366
副所长 麻红英 (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住址:河北省望都县城关镇紫光竹阁10号楼302号

2020-11-03:
贾村镇派出所所长 郑建龙:办公电话7790827 手机 13931206088
贾村镇书记 郑军刚:办公电话7797999 手机 15931858877
贾村镇镇长 吴康:办公电话7790857 手机 15194991943

公安局局长、副县长 贾英超 电话18532865067
公安局副局长 肖志永 13932253283
公安局副局长 朱邵永 15188972999
公安局副局长 肖胜利 13343224999
公安局党委委员 张联军 13933208019
公安局 副政委 李强 13703126688
国保大队大队长 渠永光 18531286736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 刘保刚 13582993563
巡特警指导员 18603125177

武警大队大队长 李东升 13833222688

看守所所长 朱瑞 13403225888
看守所指导员 苏越红15103126673

贾村镇派出所:
7790827 7790823 7797165
刘克 指导员 15933588444 18531286648
刘洛二 警察 18303019581
祖雪松 警察 13780326789 150332699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