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香港 >> 香港各案例 >> 李晓宾, 男

个人情况: 华裔美国人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在机场被扣留一天后,被送回纽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1-2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1-05-11: 美国要求香港对驱逐其公民作出解释
南华早报5月9日报导,美国昨天要求知道为什么它的一些为论坛而赴港的公民被遣返,并说驱逐会损害港府的国际声望。

报导说自从4月28日,不少于100人被拒绝入境,据估计其中至少有7名美国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打算在江XX访问时举行抗议。

他们中的华裔美国人李晓宾和许真美,于星期日因“安全原因”,在机场被扣留一天后,被送回纽约。

驻香港的美国领事馆昨天说:“我们承认香港政府基于他们的政策程序,作出出入境决定的权力。然而,我们担心,这些程序被肆意应用来拒绝一些美国公民入境,这会起到限制结社和信仰自由的作用,并且限制思想的自由交流。”

一位领事馆的发言人说,保持香港自治权,维护宪法原则,坚持基本法以及它签署的国际人权条约所保证的一切权利和自由, 这是至关重要的。她说,“ 作为一个国际城市,保持对旅游公众的开放,对香港的成功也是重要的。”

报导提到香港政府方面则说在受理海外访问者的入境申请时,它完全依据移民法。

报导亦提到法轮功成员在香港举行了一系列的炼功和活动,有600人参加。

活动组织者说有人看到非媒体人士在尖沙嘴炼功点摄像。报导引用组织者的话说这种对该团体秘密的拍摄是很常见的。“也许这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线索,为什么我们不知名的海外朋友,在这里和中国大陆被拒入境。”

团体昨天刊登一整版广告,敦促首席行政长官帮助向江XX提出法轮功问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1/10897.html

香港各案例联系资料(区号: )

2012-04-16: 责任人:
法官:石耀辉
检察院:李剑军
公安局国保:奚伟忠、张煜、竺警察
浦东新区法院刑庭庭长陆文德

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633号 邮编:200135
电话号码:6854341050138633021-38794528
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检察长 陈宝富
副检察长汪伟忠、张径、肖凯、潘柏生
检察院领导周余国、陆吉敏
浦东新区检察院信访办:58852000
2010-01-24: 香港《凤凰周刊》杂志有毒害众生的内容

本人发现在2010年第2期总第351期《凤凰周刊》杂志中,有一篇记者田路发表的《海外“反动网站”名单调查》文章第28页有诋毁明慧网和“大纪元”的内容,妄图剥夺众生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权利。希望海内外同修主动给《凤凰周刊》杂志编辑们讲真相,以防止邪恶因素再利用媒体毒害世人。

香港《凤凰周刊》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及电话:

董事长/出品人 刘长乐
行政总裁 崔强
编委会副主任委员 王纪言 杨家强 周军
编委 王酉年 王多多 刘庆东 刘春 刘爽 何新京 吴晓健 钟大年 段敏 郭志成 唐建 袁路 喻凌霄
编委会秘书长 孙谦

香港《凤凰周刊》杂志社

社长 孙谦
副社长 刘庆东
执行主编 师永刚
副主编 蓝艺 玛雅 黄章晋
总编室副主任 王现来
主笔 魏恭 袁凌 叶匡政
首席记者 邓飞 罗科
编辑 萧方 涂艳 晓波
记者 谌彦辉 周宇 吴海云 钟坚 段宇宏 席志刚 王骞 吴婷 郑东阳 胡佳恒 夏阳
特约主笔 曹景行 阮次天 邱立本 南方朔 何亮亮 杨锦麟 石齐平 谢国忠 蒋兆勇
创意总监 庞克
美编 黄静 虎妹 小米
图片编辑 丁大伟
流程编辑 黄楠
法律顾问 王霁
财经顾问 沈铭
出版事务部主任 李迪
编辑 张云
编辑出版社 香港《凤凰周刊》有限公司
编辑部 香港新界大埔工业村大景街2-6号 电话 00852-22008790
社址 香港新界大埔工业村大景街2-6号凤凰卫视总部 电话00852-220088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