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丹东 凤城市 >> 刘银凤, 女, 68

个人情况: 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丹东凤城市红旗乡
有关恶人: 红旗派出所副所长王森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11-2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石成奇
祖辈亲人: 刘银凤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13: 辽宁凤城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绑架、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今,辽宁省凤城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如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刘银凤等,又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
……
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非法判刑七年

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刘银凤已上诉到丹东市中级法院,主审法官姓葛。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3/辽宁凤城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绑架、骚扰-416423.html

2020-10-15: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非法判刑情况的补充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非法判刑7年,并被罚款5万元。 刘银凤上诉,通过律师给写了一份上诉书没有递交上去,后来刘银凤自己写了一份上诉书,已经递交上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5/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19.html#201014234023-1

2020-09-14: 辽宁凤城市刘银凤、姜凤丽被非法判刑
凤城市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姜凤丽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被七、八个警察绑架,据家属说是丹东市公安局直接来抓人、抄家,清早去的,当时姜凤丽还没起床。近日家属得到消息,姜凤丽已经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在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非法判刑七年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被凤城法院非法庭审,近日家属得到消息,刘银凤被非法判刑七年,判决书已经送到看守所本人和律师手里。

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去黄旗赶集买鸡蛋,回家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李国峰、范喜军等五、六个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在刘家无人的情况下从窗户跳进去,找到门钥匙打开大门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物品。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凤城市法院对刘银凤第一次非法庭审,董、李两位律师出庭为刘银凤做了无罪辩护,要求依法释放刘银凤,后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将案子退回检察院,公诉人唐金凤以“补充证据”为借口拖延至今。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凤城法院对刘银凤第二次非法庭审。上午十点开庭,刘银凤被几个警察架着进入法庭,她的身体非常虚弱,瘦得皮包骨,头都抬不起来,从看守所到法庭的那段路是被抬过来的。

公诉人唐金凤宣读了对刘银凤的非法起诉书,刘银凤说:“起诉书的内容我全盘否定。公诉人指控我利用某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请问我利用什么组织破坏了国家哪部法律实施?法轮功没有组织,没有花名册;法轮功讲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我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净化心灵,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没做过任何坏事。”

律师说:“任何政府无权规定和认定正教与邪教,法律也无权规定和认定正教与邪教,因为法律规范的仅是人的行为,而不是信仰。”

公诉人唐金凤把警察在刘银凤家里抄走的法轮功资料拿来当作“物证”,律师说:“《宪法》第三十五、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言论、出版等自由,我的当事人持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并拿出《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宣读了其中第九十九和一百条,“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

律师指出警察涉嫌搜查程序违法、扣押程序违法、侦查程序违法等情节:抓人、搜查时没有出示工作证、搜查证、传唤证等。

公诉人唐金凤多次阻挠律师辩护,两位律师据理力争,以《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为法律依据逐条驳斥公诉人对刘银凤的非法指控。唐金凤无话可说,最后向法庭无理提出“量刑七年,并处以没收财产或罚金”的意见。

刘银凤流着泪说:“我原是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修炼前常年有病,脾气也不好,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脾气好了,也不用吃药了。我做好人、做好事,没有罪,我没有破坏什么法律实施。是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这场迫害,所有的参与者都是受害者,你们不要跟着江泽民做坏事。”

非法庭审从上午十点进行到下午一点,最后审判长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4/辽宁凤城市刘银凤、姜凤丽被非法判刑-411770.html

2020-08-19: 辽宁凤城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刘银凤 律师要求撤诉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辽宁省凤城市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北京董律师和李律师出庭为刘银凤做无罪辩护。律师指出: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是对法律的错误理解和错误应用,现在全国各地已有多个对法轮功学员撤诉的案例,希望这次凤城法院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再让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而被判刑、甚至因此失去生命。
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去黄旗赶集买鸡蛋,回家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李国峰、范喜军等五、六个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在刘家无人的情况下从窗户跳进去,找到门钥匙打开大门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真相币等许多私人物品。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凤城市法院对刘银凤第一次非法庭审,董、李两位律师出庭为刘银凤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要求依法释放刘银凤,后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将案子退回检察院,公诉人唐金凤以“补充证据”为借口拖延至今。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凤城法院对刘银凤第二次非法庭审。上午十点开庭,刘银凤被几个警察架着进入法庭,她的身体非常虚弱,瘦得皮包骨,头都抬不起来,从看守所到法庭的那段路是被抬过来的。

公诉人唐金凤宣读了对刘银凤的非法起诉书,刘银凤说:“起诉书的内容我全盘否定。公诉人指控我利用某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请问我利用什么组织破坏了国家哪部法律实施?法轮功没有组织,没有花名册;法轮功讲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我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净化心灵,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没做过任何坏事。”

律师说:“任何政府无权规定和认定正教与邪教,法律也无权规定和认定正教与邪教,因为法律规范的仅是人的行为,而不是信仰。”

公诉人唐金凤把警察在刘银凤家里抄走的法轮功资料拿来当作“物证”,律师说:“《宪法》第三十五、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言论、出版等自由,我的当事人持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并拿出《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宣读了其中第九十九和一百条,“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

律师指出警察涉嫌搜查程序违法、扣押程序违法、侦查程序违法等情节:抓人、搜查时没有出示工作证、搜查证、传唤证等,被搜查人和家属也没有在现场签字确认;证人证词中,证人石某的签字不是本人,而是其儿子代签。还有一个证人称刘银凤给他一本法轮功书册,被他烧了,没有凭据的证词应视为无效。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唐金凤多次阻挠律师辩护,两位律师据理力争,以《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为法律依据逐条驳斥公诉人对刘银凤的非法指控。唐金凤无话可说,最后向法庭无理提出“量刑七年,并处以没收财产或罚金”的意见。

律师说:“公诉人的量刑依据仅是2017两高《解释》。其实两高没有立法和立法解释权,立法和立法解释的权力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刑法第三百条的本义是为了维护法律实施不被破坏,而两高的司法解释扭曲了刑法第三百条的本义和宗旨,所以是违法的、无效的、不具有法律约束力。退一步讲,即使是用两高《解释》来量刑,公诉人也是误读了两高《解释》。因为量刑仅是针对传播宣传品的行为人,而不是针对持有宣传品的行为人。”

最后,律师提到和刘银凤熟识的红旗镇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她曾经是镇妇联主席,一位优秀的国家公务员,被非法判刑后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希望凤城法院这次能做出公正的判决,不要再让好人蒙冤。

刘银凤流着泪说:“我原是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修炼前常年有病,脾气也不好,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脾气好了,也不用吃药了。我做好人、做好事,没有罪,我没有破坏什么法律实施。是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这场迫害,所有的参与者都是受害者,你们不要跟着江泽民做坏事。”

律师把相关的法律文件、辩护词,还有全国各地检察院对法轮功学员撤诉的案例都呈交给审判长,说:“法律虽然不是你们制定的,但你们是执法者,在轻重上有选择。”审判长说:“我不止是执行法律,我也在研究法律。”

非法庭审从上午十点进行到下午一点,最后审判长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审判长 王崇泽 辽宁省凤城市法院刑事庭庭长 手机:13942525481
公诉人 唐金凤 辽宁省凤城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部长 手机:15841589501
公诉人 于雷 辽宁省凤城市检察院 助理检察官 手机:15141598877
书记员 姜女杰 辽宁省凤城市法院速录员 手机:158425125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9/辽宁凤城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刘银凤-律师要求撤诉-410675.html

2020-02-01: 2018年5月30日,丹东凤城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在赶集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李国峰等警察绑架,后被凤城公检法合谋构陷,被非法庭审,判决拖延至今无果。刘银凤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已1年零8个月了,期间曾两次绝食抵制迫害,身体出现迷糊、咳嗽、吐血等状况,近日又被检查出来有胆结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辽宁丹东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过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400565.html

2019-07-12: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公检法构陷 预谋二次庭审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在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被凤城法院非法庭审后,判决拖延至今无果,最近凤城法院通知家属,准备在近日从新开庭。

家属联系到律师,律师去见了刘银凤,后到法院咨询案子,了解到的情况是,至今年年初开完庭之后,案子被退回到公安局,因所谓证据不足,一直拖到现在,最近公安局又把案子推给法院。据主审法官季龙斌说:案子退回给检察院,公诉人唐金凤又补充了一些材料,再次送交法院。

近日法院打电话通知家属七月十日开庭,后来又改到七月十五日,昨天又通知家属不开庭了,具体时间没定,让家属等通知。

刘银凤是在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赶集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李国峰等警察绑架的,后被凤城公检法合谋构陷,非法庭审。刘银凤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曾两次绝食抵制迫害,身体出现迷糊、咳嗽、吐血等状况,近日又被检查出来有胆结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00.html

2019-01-27: 辽宁刘银凤被庭审 律师辩护五小时 法官静听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八点,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去黄旗赶集买鸡蛋,回家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李国峰、范喜军、回某某等五、六个警察绑架,警察称“有人举报”。

随后警察在刘家无人的情况下从窗户跳进去,找到门钥匙打开大门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真相币等许多私人物品。

刘银凤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两次绝食抵制迫害,身体出现迷糊、咳嗽、吐血等状况。

凤城公检法合谋构陷刘银凤,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对刘银凤非法庭审,家属聘请北京董、李两位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

上午十点开庭,刘银凤是被搀扶着走进法庭的。公诉人唐金凤以在刘银凤家里抄走的一千份法轮功资料为证据指控刘银凤,律师要求现场核实证据,审判长季龙斌同意。

律师一一拿起资料给审判长和在场的人员看。律师手举一本刘银凤自己用的笔记本,当场翻开给审判长、大家看,大声说:“大家看看,这里面连一个字都没有。”还有几本刘银凤自己的手抄本,还有一捆多年前的《明慧周刊》。

律师问刘银凤:“这是你自己用的吗?”刘银凤回答:“是我自己学用的,还有那些大法书。因为我有信仰自由,就得有书学。大法教我做好人,修炼后以前一身病都好了,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律师又拿出一些刘银凤家里贴的画和福字,问审判长:“你们看,这都是在自己家贴的,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刘银凤说:“此前两次派出所警察开车到我家非法强行拍照,我没让进屋。”审判长没有说话。

律师问:“这次抄家,你家里有人吗?”旁听席上刘银凤的丈夫回答:“没有人。”被一个警察大声恐吓不许说。刘银凤说:“谁都没在家。”律师说:“警察在没有任何搜查证,家里无人的情况下开锁进屋抄家,上午抄完家之后,下午才给的搜查证,这是程序违法。”审判长和在场的人员谁也没说话。

公诉人说:“举报那个人说给了他一本资料,他没看回家就烧了。”律师问:“举报得有证据,他为什么给烧了,无证据就是陷害。”审判长无话可答。

律师又拿出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关于对“新闻出版总署废除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给大家念,审判长问:“这是什么时候说的?”让律师把文件给他,他要看。还有几份法律新规定,审判长也要去了。

最后律师要求无罪释放刘银凤。审判长问刘银凤有什么要说的,刘银凤讲了法轮功真相,是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这场迫害,希望在场的所有法官不要跟江泽民干坏事,陷害好人,愿你们都有好未来。

从上午十点开庭到下午近三点休庭,整个过程都是律师在辩护,审判长没说几句话,都在静静的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7/辽宁刘银凤被庭审-律师辩护五小时-法官静听-380919.html

2018-11-27: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2018年5月30日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她两次绝食抵制迫害,身体状况不太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0/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7412.html

2018-11-02: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构陷到法院
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绑架一案,已到凤城市法院刑事庭,负责人是季龙斌。在这之前,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公安局构陷到检察院,被检察院退回去,之后,案子又被公安局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八点,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去黄旗赶集买鸡蛋,回家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李国峰、回某某等五、六个警察绑架,警察称“有人举报”。

随后警察在刘家无人的情况下从窗户跳进去,找到门钥匙打开大门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真相币等许多私人物品。

当晚,刘银凤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家属问综治办,说是国保大队、刑警队警察干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6535.html

2018-06-06: 辽宁凤城66岁刘银凤赶集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八点,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去黄旗赶集买鸡蛋,回家途中被红旗派出所李国峰、回某某等五、六个警察绑架,警察称“有人举报”。
随后警察在刘家无人的情况下从窗户跳进去,找到门钥匙打开大门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真相币等许多私人物品。

当晚,刘银凤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家属问综治办,说是国保大队、刑警队警察干的。

六月四日,刘银凤的家属聘请本地律师去见刘银凤刘银凤说:“我拒绝在看守所干活,因为我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我会坚定信仰,我要请律师做无罪辩护,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刘银凤,原是红旗土门水库幼儿园教师。修炼法轮功前,刘银凤常年有病,头晕、胃病、乳腺增生等,学法轮大法以后,这些疾病全好了。以前她的脾气点火就着,因为工作的事和领导闹矛盾,修大法后,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家庭也和睦了,也不为工作的事找领导吵闹了。谁家有个大事小情的,都少不了她忙碌的身影,谁不爱干的活,她都干。父母家的春耕、秋收,都被她包下来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政权迫害法轮功后,刘银凤多次被当地“六一零”人员、派出所警察骚扰,被关“洗脑班”,被非法劳教、判刑。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二日,刘银凤因在公共汽车上讲真相,被宝山派出所所长陈利新等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到非人的折磨:不让睡觉,强制洗脑,坐小板凳,殴打,电棍电,强制“转化”,强制干奴工,刘银凤十个指甲掉了六个,直至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警察怕担责任,在勒索了家属一万五千元钱后,给她办了保外就医。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刘银凤和本镇两名法轮功学员在红旗镇讲真相,被红旗派出所所长鞠春波等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因拒绝放弃信仰,刘银凤遭到残酷的迫害:罚站,昼夜不许睡觉,不许闭眼,不许蹲着,拳打脚踢,扒光衣服在窗口冻着,用被子蒙住暴打,灌药,等等。详情请见明慧网《辽宁女子监狱对幼儿教师的毒打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6/辽宁凤城66岁刘银凤赶集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368478.html

2018-05-31: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红旗土门水库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绑架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土门水库法轮功学员刘银凤5月30号在黄旗镇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家里的东西全部被抄走,现在在红旗镇派出所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1/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163.html

2017-10-09: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派出所警察近期骚扰行径
2017年9月25日上午10点,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派出所开车到黄旗集村法轮功学员包桂华家,两名警察和一个女的在大门外喊包桂华,包桂华来到大门口把大门关上,不让警察进来。一个警察问:你就是包桂华吗。包桂华没有回答他,问你们来干什么。警察说来看看你,你还炼法轮功吗?包桂说炼法轮功怎么了,还犯法吗?警察说:我们国家是无神论,不让炼法轮功。包桂华告诉警察炼法轮功做好人、祛病健身,你们迫害法轮功才是违法的。警察没说什么开车就走了。

当天下午3点,警察又到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家,刘银凤正在摘豆角,看见警察从车里下来,刘银凤抢在警察前面把大门锁上,没让警察进来,问警察你们来干什么,一名岁数大一点的警察,可能是新调来的说:让我们进去看一看不拿你东西,刘银凤说不行,不能让你们进去,你们这是违法。你们执行谁的命令。一名小警察说:执行共产党命令。刘银凤告诉他习近平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抓的贪官都是中共党员,天要灭中共了,你还执行共产党的命令,你不要命了,我们救人包括你们警察,你们的生命同样可贵。你们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了,赶快退党保命,国家定的十四种邪教根本没有法轮功,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都解除了,你们还迫害法轮功是在跟着江泽民犯罪,江泽民已被告上法庭,警察看刘银凤讲起没完喊一声撤之后就匆匆的上车走了。

接着又上新立村法轮功学员董钧发家,用手机对着墙上的大法字帖拍照,给自行车拍照,又给董钧发拍照,董钧发没让照转身走了,之后警察开车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9/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5287.html#1710823483-1

2015-08-03: 辽宁凤城红旗镇派出所警察近期恶行
2015年7月22日,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刘银凤、石运成在偏远小集发真相资料、贴诉江不干胶,红旗镇派出所警察程鸷飞赶到集上骚扰,俩法轮功学员骑摩托车在前面跑,程鸷飞开轿车在后面追,没追上。回去后,程鸷飞找人捎信说,再贴就抓。听说他已经升所长了,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升所长。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二零一五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3541.html#158301853-28

2015-04-04: 遭警察劫掠,辽宁凤城刘银凤五次讨要私人财产未果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在集市上被六、七个便衣警察绑架,随后,红旗镇“六一零”人员曲长成、红旗派出所教导员程鸷飞、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名警察闯进刘银凤家非法抄家,掠走电脑、打印机、真相币一千七百元、小喇叭、卫星接收小锅、《明慧周刊》和法轮功书籍等许多私人财物。刘银凤被绑架到红旗派出所,于当天下午四点后回家。

事后第三天,刘银凤找到副所长李国锋、教导员程鸷飞,讨要被非法抄走的财物,二人回答说“没收了”。刘银凤便去公布栏抄写负责人和警察的姓名,被教导员程鸷飞抢下来撕碎,并威胁她再不走就喊人来。

之后,刘银凤连续五次去红旗派出所追要被抢走的钱物,派出所所长胡国荣态度蛮横,教导员程鸷飞闭门不见。刘银凤又去综治办找曲长成,曲长城表示“无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4/二零一五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6966.html

2014-01-22: 原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刘银凤,在修炼法轮功前,常年有病,头晕、胃病、乳腺增生等,学法轮大法以后,这些疾病全好了,十几年一片药没吃。刘银凤把自己学法、炼功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告诉身边每一个人,见人就讲法轮功真相。二零零二年夏天,刘银凤在讲真相中被恶人诬告,被非法劳教三年。刘银凤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直到生命垂危,家人被勒索了一万五千元钱,才给办了保外就医。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刘银凤和两名法轮功学员冷冬梅、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三组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诬告,被凤城红旗派出所所长鞠春波、警察洪江绑架到红旗派出所,并于当晚被送至凤城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后,被劫持往丹东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三月份,凤城法院秘密开庭,由审判长徐洪仁、审判员万开富、卢景义,检察员唐金凤、赵恩芳,书记员王珺构陷,对刘银凤非法判刑三年,冷冬梅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春珍被凤城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

冷冬梅:女,40多岁,原红旗镇政府妇联主席。2000年11月,冷冬梅进京上访遭绑架,被非法劳教2年。2002年秋季,冷冬梅被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所长门广军等绑架,10月份,冷冬梅被非法判刑4年。2008年11月14日,冷冬梅和刘银凤、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讲真相时,被红旗镇派出所所长鞠春波等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4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4年1月22日发表)-285979p.html#14121233158-2

2012-03-21: 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
很多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相当比重的主流社会的民众。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异常残酷而普遍。这从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的报道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来。
....

《辽宁女子监狱对幼儿教师的毒打折磨》介绍了现被劫持在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原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刘银凤遭到的迫害。在监狱,恶徒们强制她吃药,不吃就按倒在地扒嘴灌药。刘银凤把药瓶扔了,恶徒们暴跳如雷,三个人围着她,暴打她的头部,打得她耳朵失聪,嘴和脸都被掐破掐肿。

....
上述这些迫害案例,都是明慧网一天的报道中所出现的。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真是非常普遍。可是这些主流社会民众受到的迫害能只是他们自己和他们家人的痛苦承受吗?以郝平为例,他们夫妇待人多好啊。见到濒临死亡的老人都领到家里当亲人养着。他们饲养的猪可都是自己配料,从来不添加违禁药品,这对我们社会该有多大的益处!再说女企业家王海红,她对遭到灾难的同胞大都是匿名捐助,自己身在国外,都不忘打电话让家人帮她捐款。这样的行为在我们当今社会中非常少见。如果她不被绑架,她的这些善行还不会被人知晓。

吕开利和张连军,二人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清华大学毕业,可是他们都被迫害致瘫。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他们肯定会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那几位遭到迫害的教师,他们是为人师表的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社会的楷模,他们对社会的正面影响那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是他们的被迫害,谁说不是对我们整个民族的坑害呢?

呜呼,近十三年的迫害还在持续中,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一个国家主流社会的民众受到这样大范围而持久的迫害,真是我们华夏民族之巨灾巨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1/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254477.html

2012-03-17:辽宁女子监狱对幼儿教师的毒打折磨
)辽宁省凤城市五十多岁的幼儿教师刘银凤,二零零八年十一月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到残酷的迫害。

在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刘银凤遭单独关押,两个犯人二十四小时夹控,夜间不让上厕所。因她拒不写侮辱自己的信仰的所谓“五书”(即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认罪书等),被罚站,昼夜不许睡觉,不许闭眼,不许蹲着;否则拳打脚踢。恶徒们强制她吃药,不吃就按倒在地扒嘴灌药。她把药瓶扔了,恶徒们暴跳如雷,三个人围着她,暴打她的头部,打的她耳朵失聪,嘴和脸都被掐破掐肿,强制她用钢丝球擦地板,强制她看污蔑大法的书,强制写所谓“思想汇报、学习体会”,不写就拳脚相加、罚站,残酷折磨了三个多月。七监区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李姓科长,小队长:刘胜男、刘军、赵彬彬。参与迫害的犯人王丽红(北京人:诈骗犯)、马丽伟(大连人:毒贩子)、姜丽文(大连人:诈骗犯)、朱世珍(黑龙江人)。
五个月后,刘银凤被转到老残监区迫害。开始在五楼六小队,因恶徒经常举报她上床盘腿(因恶警逼迫法轮功学员上床必须把腿伸直,否则就是打坐炼功)。一个月后,又被调到三楼三小队。三楼管理严格经常检查,吃饭、涮碗、洗漱、上厕所都寸步不离的前后夹控。不许和任何人说话,车间劳动除了两边两个犯人夹控外,对面还有专人看着。不许说话、不许闭眼睛,没有半点自由。她不带胸卡(犯人的标志),被邪恶犯人一脚踢在胸口上,当即倒在地上。恶徒扯头发拽起来,把她的头发扯掉一把。她不穿劳改服,被扒光衣服,只剩内衣裤头,打开门窗冻着。她在地上双盘打坐,立掌发正念,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天灭中共,天佑中华。”恶警气急败坏用胶带缠住她的嘴,抬着送进小号。

小号里冰凉的地板,啥都没有,晚上一个被套,白天搜走,吃的是窝头咸菜。小号十四天,她天天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唱大法歌,炼功、发正念。回队后,她继续反迫害,不带胸卡、不报数、不干活。恶警叫嚣罚款,不许买货。

七个月后,她又被劫持回五楼四小队,这里更是个邪恶的地方。犯人之间的称呼都是“师太、师付、姥姥、额娘”等等,管理方式就是骂人打人,行为更是低级下流,这里简直就是个土匪窝。她从三楼到五楼衣服和箱子也被抢了,后来一年多的时间,都是同修和好心的犯人帮她,给她衣服穿。她给犯人讲真相劝三退,反邪恶的夹控,经常被举报,经常换房间,经常被打骂。一次被暴徒蒙在被里打的满脸是伤。老残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丛卓科长、张干事,小队长;孙春华、李丽、李月玲,犯人毛秋颖、李秀兰。

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残酷迫害。东港法轮功学员刘梅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被迫害的小脑萎缩,肺结核,几次生命垂危,恶警不准保外就医。同时遭冤狱的还有她的丈夫朱长明,如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男子监狱遭受迫害。锦州法轮功学员孙宝娟被迫害的子宫瘤复发,全身只剩六克血,非常虚弱,还强制她劳动。朝阳法轮功学员李翠华被判冤狱九年,还有蔺慧芝、耿玉凤、王志贤、贾桂花、王香菊、赵洪莲等等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老残监区遭强制迫害。

以前遭受的迫害

原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刘银凤,在修炼法轮功前,常年有病,头晕、胃病、乳腺增生等,学法轮大法以后,这些疾病全好了,十几年一片药没吃。以前她的脾气点火就着,因为工作转正的事,领导总不给解决,有一次气愤难当,一拳砸碎窗玻璃,要跳楼,幸被好心人抓住衣襟,才得以幸免。修大法后,她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心境慢慢的平和起来,处处为别人着想,家庭也和睦了,也不为工作的事找领导吵闹了。谁家有个大事小事的,都少不了她忙碌的身影,谁不爱干的活,她都干。父母家的春耕、秋收,都被她包下来了,以前有那个心,也没有那个体力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刘银凤把自己学法、炼功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告诉身边每一个人,见人就讲法轮功真相。

二零零二年夏天,刘银凤在讲真相中被恶人诬告,被非法劳教三年。刘银凤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直到生命垂危,家人被勒索了一万五千元钱,才给办了保外就医。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刘银凤和两名法轮功学员冷冬梅、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三组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诬告,被凤城红旗派出所所长鞠春波、警察洪江绑架到红旗派出所,并于当晚被送至凤城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后,被劫持往丹东看守所。刘银凤在看守所持续绝食反迫害,身体非常虚弱,腿部还长了肿瘤。

二零零九年三月份,凤城法院秘密开庭,由审判长徐洪仁、审判员万开富、卢景义,检察员唐金凤、赵恩芳,书记员王珺构陷,对刘银凤非法判刑三年,冷冬梅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春珍被凤城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刘银凤不服,上诉到丹东中级法院,丹东中级法院没有开庭,直接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决书由审判长于义清,审判员冯泰民、田绪焱,书记员安妮所做。刘银凤被绑架后,其八十多岁的父母悲痛欲绝,两人搞不懂自己的女儿到底犯了什么罪被判刑三年,担心再也见不到女儿了,把心爱的小驴车也卖了,差不多每日都以泪洗面。刘银凤的丈夫也失魂落魄,无心过日子,饥一顿饱一顿的,不知怎样才能解救妻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6/辽宁女子监狱对幼儿教师的毒打折磨-254274.html

2009-11-27:刘银凤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 家人担忧
辽宁省凤城市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原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被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近日,家属去探望,看到刘银凤被迫害的身体虚弱,精神状况令人担忧。

刘银凤修炼法轮功前,常年有病,头晕、胃病、乳腺增生等。学大法以后,全好了,十几年一片药没吃。以前她的脾气点火就着,家庭不和,工作上也不顺心,因为工作转正的事,领导总不给解决,她曾多次想寻短见。有一次气愤难当,一拳砸碎窗玻璃,要跳楼,幸被好心人于凤祥抓住衣襟,才得以幸免。修大法后,她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心境慢慢的平和起来,处处为别人着想,家庭也和睦了,也不为工作的事找领导吵闹了。谁家有个大事小情的,都少不了她忙碌的身影,谁不爱干的活,她都干。父母家的春耕、秋收,都被她包下来了,以前有那个心,也没有那个体力呀!她还从每月三百多元的工资中拿出一百元来,给父母做零花钱……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刘银凤把自己学法、炼功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告诉身边每一个人,见人就讲法轮功真相。二零零二年夏天,刘银凤在讲真相中被恶人诬告,被非法劳教三年。刘银凤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直到生命垂危,家人被勒索了一万五千元钱,才给办了保外就医。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刘银凤和两名法轮功学员冷冬梅、王春珍在红旗镇黄旗村三组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程桂花、肖丽、丛德权诬告,被凤城红旗派出所所长鞠春波、警察洪江绑架到红旗派出所,并于当晚被送至凤城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后,被劫持往丹东看守所。刘银凤在看守所持续绝食反迫害,身体非常虚弱,腿部还长了肿瘤。

二零零九年三月份,凤城法院秘密开庭,由审判长徐洪仁、审判员万开富、卢景义,检察员唐金凤、赵恩芳,书记员王珺构陷,对刘银凤非法判刑三年,冷冬梅被非法判刑四年(现被保外就医),王春珍被凤城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现已到期回家)。

刘银凤不服,上诉到丹东中级法院,丹东中级法院没有开庭,直接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决书由审判长于义清,审判员冯泰民、田绪焱,书记员安妮所做。

刘银凤被绑架后,其八十多岁的父母悲痛欲绝,两人搞不懂自己的女儿到底犯了什么罪被判刑三年,担心再也见不到女儿了,把心爱的小驴车也卖了,差不多每日都以泪洗面。刘银凤的丈夫也失魂落魄,无心过日子,饥一顿饱一顿的,不知怎样才能解救妻子。刘银凤的丈夫近日到沈阳大北女监探望妻子后,更是忧心忡忡,妻子以前的老病愈加严重,腿上长了一个大包,走路一瘸一拐的,精神很不好。

乡亲们听说刘银凤的情况,都为她着急、担心,大家都能证明刘银凤从大法中受益了,是个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7/213377.html

2009-09-22: 辽宁凤城市仍有十余大法弟子身陷囹圄
辽宁省凤城市目前仍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有四名大法弟子被关在丹东看守所,五名大法弟子被关在沈阳监狱,有一名大法弟子被关在本溪监狱。

赫平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现关押于丹东看守所。

李杰、孙玉琴,蓝旗镇大法弟子,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在凤城市红旗镇和睦村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当日被转移到丹东白房拘留所,现被关在丹东看守所。

徐德琴,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在宽甸县灌水镇被绑架,当日被劫持到丹东拘留所,目前被关在丹东看守所。

张庆贵,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东港公安局和大东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两个月后,张庆贵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法院非法对张庆贵判刑六年,送本溪监狱关押迫害。

马育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大堡派出所非法绑架。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凤城市法院非法判马育新重刑五年,目前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刘英梅,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被凤城恶警绑架,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被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受迫害。

王春珍,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目前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王书清,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家中被凤城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同时抢走了王的电脑和打印机。邪恶之徒先对王非法劳教一年,后凤城邪党“六一零”、政法委串通上下,对王加判重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凤城法院对王书清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刘银凤,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先被送到丹东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关押于沈阳大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2/208792.html

2009-06-21: 辽宁凤城刘银凤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在凤城看守所被迫害的腿部长瘤,行走不便,近日身体出现胃出血,凤城看守所不顾刘银凤死活,六月十日将她强行送往沈阳大北监狱。

刘银凤,五十多岁,原凤城市红旗镇土门水库幼儿教师,学大法前常年有病,头晕、胃病、乳腺增生等,学法以后全好了,几年来一片药没吃。原来点火就着的脾气也改好了,象变了个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恶党非法镇压法轮功,刘银凤把自己学法、炼功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告诉身边每一个人,见人就讲法轮功真相。二零零二年夏天,刘银凤在讲真相中被恶人举报,被非法劳教三年,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二零零五年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刘银凤在讲真相时被凤城红旗派出所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冷冬梅和王春珍(冷冬梅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春珍被非法劳教1年)。刘银凤在看守所持续绝食抵制迫害,被转送丹东看守所。因刘被迫害的腿部长瘤,长期绝食身体非常虚弱,丹东看守所怕担责任,把刘又退回凤城看守所。后刘银凤被凤城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1/203148.html

2009-05-25: 请关注被非法关押迫害的辽宁凤城市大法弟子
辽宁省凤城市目前仍有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有四名大法弟子在外地被非法关押:

张庆贵,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东港公安局和大东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两个月后,张庆贵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法院非法对张庆贵判刑六年,送本溪监狱关押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张庆贵又被秘密劫持到沈阳市平罗镇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班)进行迫害。

马育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大堡派出所非法绑架。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凤城市法院非法判马育新重刑五年,目前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

刘英梅,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被凤城恶警绑架,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被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春珍,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目前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另有五名大法弟子在当地凤城市看守所(二龙山大狱)被非法关押:

王书清,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家中被凤城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同时抢走了王的电脑和打印机。邪恶之徒先对王非法劳教一年,后凤城邪党“六一零”、政法委串通上下,对王加判重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凤城法院对王书清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

赫平,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与王书清同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于凤城看守所。

刘银凤,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先被送到丹东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押于凤城看守所。刘银凤持续绝食反迫害,在狱中被迫害的腿部长了肿瘤。

冷冬梅,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与刘银凤同时被绑架,先被送到东港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冷冬梅原患有严重哮喘,在狱中旧病复发,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梁运成,二零零九三月七日被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梁运成在凤城拘留所遭酷刑迫害,后被转到凤城看守所。四月十四日梁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被迫害的视力只有0.2,梁运成在任何地方都不配合邪恶,目前被转回凤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65.html

2009-04-06: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丹东看守所的凤城大法弟子刘银凤,近期被转回凤城看守所。凤城检察院已将此案提交凤城法院,预谋月内对刘银凤进行非法判刑。

刘银凤于2008年11月15日在讲真相时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凤城大法弟子冷冬梅和王春珍(冷冬梅被非法关押在东港看守所,王春珍被非法劳教1年)。刘银凤一直绝食抵制迫害,被转送丹东看守所,因刘腿部长了肿瘤,身体又非常虚弱,又被丹东看守所退回凤城。家属被迫向丹东看守所交了800元钱给刘银凤“看病”,凤城看守所现在又向家属要钱给刘银凤“治病”,被家属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2009-02-15: 凤城刘银凤抵制迫害绝食三月,生命垂危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辽宁凤城市红旗乡法轮功学员刘银凤、冷冬梅、王春珍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刘银凤和冷冬梅为抵制迫害一直绝食至今。刘银凤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几天前,家属获知刘病情严重,腿部有肿瘤,经医院诊断为癌症。狱方让家属交钱住院,家属拒绝交钱,要求立即放人,红旗派出所副所长王森表示不能放人。

另一学员王春珍被非法劳教一年,已送马三家黑窝。冷冬梅被非法关押在东港看守所,也一直在绝食抗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41.html

2005-11-25: 在马三家的亲身经历
恶警石宇分队的大法学员刘银凤,女,50多岁,丹东市人,2005年2月上旬的一天,因喊法轮大法好加期三个月。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5/11/25/115178.html

丹东 凤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2-05-16: 辽宁凤城市检察院唐金凤
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凤城市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大部份都是被唐金凤构陷、非法指控所致
唐金凤,女,满族,1979年3月22日出生,身份证号:210621197903220043,手机:15841589801,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福临小区1号楼3单元601;唐金凤的丈夫刘少巍,现就职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人社中心。身份证号:210682198111150099,手机:13841504919;唐金凤的孩子刘宗釜,身份证号:21068220120621001X。

2020-12-16: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
地址:凤城市大兴镇佟家村七组198号 邮编:118111
宋传刚 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 办公电话:0415-8662438
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 大兴镇工作人员
曾凡庆(非法证人) 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安乐村三组

2020-12-13: 黄殿武 凤城市凤凰城区综治委员 单位地址: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343号 手机:18941595268

2020-11-17: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18-05-31: 红旗镇派出所:
程鸷飞13898532586办8083500

2009-02-15:
凤城红旗乡派出所副所长:王森 办0415-8083120 手机159-0245622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7-12: 辽宁省凤城市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邓铁梅路20号 邮编:118100 办公电话:0415-8122253
书记:陈志华
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 花吉强 办公:0415-8158680 手机:13841562633

辽宁省凤城市法院(区号:0415)
刑事庭
王崇泽 庭长 手机:13942525481
季龙斌 副庭长 办电:2277710 手机:18241582166

辽宁省凤城市检察院(区号:0415)
公诉科
唐金凤 副科长:办6276217 内686474 (手机)15841589501
关坤王 副科长:办6276231 内686247 (手机)13624156847

辽宁省凤城市公安局(邮编:118100,区号:0415)
国保大队
韩宏建 大队长 办公:8120732 手机:13941594567 住宅:8140567
陈斌 教导员 手机:18242404999 对讲机:18041509181
王金波 警察 办公:8120732 手机:13904153344
徐景春 警察 手机:13942582033 对讲机:18041509185 办公电话:8120732
李双田 警察 手机:13700184364 对讲机:18041509186 办公电话:8120732
焦束文 手机:13941532756 对讲机:18041509707 办公电话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派出所(区号:0415)
值班电话:8083120
胡国荣 所长 办公:8083529 手机:13941512588
程鸷飞 教导员 办公:8083500 手机:13898532568
李国峰 副所长 办公:8083120 手机:13591517153 住宅:8083231李长海 警察 办公:8083120 手机:13842564677 住宅:6801568
李源 交安员 办公:8083120 手机:13842596430
鄂田宝 辅警 办公:8083120 手机:1511419844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